[問卦] 古代沒保險套 妓女怎麼避孕的啊?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4則留言,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推 2噓 13→
妓女 aka 最早的共享經濟 在古代 像是宋朝那種1000年前的時代 沒有保險套 妓女要怎麼保護自己不被客人中出 或得性病啊 這樣客人也幹的很不安心吧 有八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4.132.158.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51595.A.42C.html
NTUST: 豬腸05/18 11:53
真的假的啦 羊腸出腸..
DavidGuetta: 垃圾民進黨擋實價登錄2.0 選前要打房 完全執政炒房05/18 11:53
saskuran: 只接有錢人05/18 11:53
ggXD: 讓他生讓他生05/18 11:53
sdf56489: 以前埃及都是用羊腸05/18 11:53
wang1b: 肛屁股 我都這樣 05/18 11:54
Roooz: 妓女如果有有錢人的孩子 還不立馬翻身 05/18 11:54
dog556602: 素肚 05/18 11:54
※ 編輯: imgay5566 (144.132.158.86), 05/18/2019 11:55:46
ssaw5166: 古代當然有保險套 05/18 11:56
alloc: 後宮劇都有演 喝不會懷孕的中藥 05/18 11:56
ssaw5166: 只是不是用塑膠做的 05/18 11:56
eddy9616: 上帝說:不能墮! 05/18 11:57
hongzero: 有豬腸羊腸啊 05/18 11:57
GPX2020: 剁掉 太血腥一般戲劇不會演出來 05/18 11:59
musicfire: 我比較喜翻顔色 05/18 11:59
OdaTakeda: 水銀之類的丹藥 05/18 12:01
WeGoStyle: 應該都事後墮胎比較多 05/18 12:02
tritonchang: 紫盒車古時候一堆 05/18 12:03
iPadProPlus: 當然有 05/18 12:03
sober921: 有墮胎藥 05/18 12:05
qqq87112: 太監如何來 05/18 12:05
wotupset: 中醫有容易流產的處方 好像也有穴道可按 05/18 12:06
rttlac: 假交配 05/18 12:12
longway0906: 古代羊腸 現代也是洋腸 呵呵 05/18 12:12
gag565: 射嘴裡 05/18 12:18
Freeven: 用羊腸子當套套 05/18 12:22
jason4571: 沒聽過皇帝都有花柳病? 05/18 12:29
RaiGend0519: 用魚膘 05/18 12:41
ru04hj4: 魚膘 05/18 12:47
lozupomelo: 埃及可以用羅盤草,中國用魚鰾 05/18 13:02
keric7: 綁在柱子上被老鴇拿木棍打肚子打到流產 05/18 13:28
bgfa9728: 沒聽過洋腸兒去? 05/18 13:44
Andosinjo: 中藥有墮胎藥 05/18 14:15
mamamia0419: 保險套歷史很久遠喔 05/18 15:09

最新熱門文章

韓國瑜上任至今政績總覽
Gossiping detestme 1111留言 2019-05-20 14:55:22
[爆卦] 好可愛的戰車啊
Gossiping gunnypeace 685留言 2019-05-20 18:14:27
[閒聊] 五等分的花嫁86 韓肉
C_Chat teddy4461 635留言 2019-05-20 15:02:52
[問卦] 1P真的有人要嗎?
Gossiping Bainite 335留言 2019-05-20 15: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