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邊種田邊看Netflix,美國農場颳起串流媒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26則留言,96人參與討論
推噓 72推 7噓 47→
1.媒體來源: TechNews 2.記者署名 愛范兒 3.完整新聞標題: 邊種田邊看 Netflix 追劇,美國農場颳起串流媒體風 4.完整新聞內文: 如果你對美國農業的印象還停留在高度自動化,可能需要更新一下,現在農夫的工作方式 已升級到數位化階段。 《華爾街日報》近日走訪美國中西部農場,發現 Netflix 已成不少農夫工作時不可少的 娛樂方式。 華爾街日報說明農夫紐維爾怎麼改造曳引機成家庭劇院: 在 5×5 英尺(約 1.5 公尺)的隔音駕駛室內,配備立體音響和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 「對於像紐維爾這類中西部農夫來說,春天意味著兩件事:Netflix 和農場。」報導寫道 。 在播種季,紐維爾需要從黎明前工作到午夜,平均每天要在曳引機裡待上 18 小時, Netflix 提供了打發枯燥工作時間的新方式。 去年秋天在愛荷華州卡倫德爾附近耕種時,紐維爾就用 iPad 看完了整整 6 季《紙牌屋 》,他表示不管有無這些現代化裝置,他都會如常工作,但在駕駛室時不時看一眼《華爾 街日報》或《星際大戰》電影,可讓漫長的日子過得快些。 「如果 12、13 小時都無聲無息,那可能是另一回事了」,紐維爾表示。 伊利諾伊州的 Foosland 深有同感: 我喜歡種田,但是當你在 200~300 英畝的土地來回奔波時,其實是在風景沒有太大變化 的環境裡不停來回。 影集選擇也有講究,由於耕種時農夫需不時停下來處理障礙或為播種機填裝種子,過於複 雜的劇情並不適合頻繁中斷的場景觀看,他們通常會選擇簡單有趣的爆米花作品。 當然,能邊工作邊「摸魚」,說到底還是與美國農業高度自動化有關。得益於有 GPS 功 能的導航系統和高速播種機,農夫只需極少人工,就可快速耕種收割。機器以每小時 6~10 英里(約 9.7~16 公里)的速度行駛,10 分鐘就能穿過一座大農場。自動轉向曳 引機和聯合收割機讓他們不必再費神盯著播種率,於是坐在曳引機裡的空閒時間就多了起 來。 這個時候,涵蓋範圍越來越廣的蜂巢式網路訊號和串流媒體的出現,顯得恰到好處。為了 舒服地看劇,除了立體音響,很多農夫都在「行動辦公室」裡配備空調和冰箱,座墊也換 成皮革,如今你還能買到曳引機專屬的按摩椅。 美國農業器械生產公司 Deere & Company 透露,一些農夫還要求駕駛室配備微波爐以便 加熱午餐,咖啡機也開始搬進去。 不過,一些製造商也警告農夫不要太「摸魚」。 「我們鼓勵用戶以安全的方式操作車輛,以不分散注意力的方式使用產品,並將注意力放 在眼前的農場。」農機公司 Agco 發言人表示。 但農夫都不以為然。「在田裡開車和在路上不一樣,往別處看 30 秒或 1 分鐘,你並不 會發生意外。」52 歲的保羅‧巴特勒定期和同行及農場主線上和視訊聊天,有時候還加 入視訊會議,「一心多用在農業非常普遍」。 享受這股串流媒體革命的主要是年輕農夫,老一輩並沒有這個習慣,但這可能還是跟硬體 水準有關。 比如 80 歲的 Don Loeslie 表示,他忙著轉向和檢查曳引機後面的播種機,根本沒心思 管無不無聊,但他承認半個世紀前,他第一次在曳引機內裝上收音機時就快樂得飛上天: 「我以為我們死了,到天堂了。」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inyurl.com/yyht3hy5 6.備註: 在美國種田很無聊,所以邊種田邊追劇。 -- It is difficult to communicate a life with wor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3.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46752.A.65A.html
Molester5566: 潮 05/18 10:33
sorenhuang: 反觀台灣老農還在回家看韓國瑜以為自己發大財 05/18 10:33
urocissa: 能種田的都有錢人 05/18 10:33
pikakami: 美國那個田太大惹所以才要這樣 05/18 10:34
chun821543: 會有怪獸從天而降 操縱機器人打敗怪獸 05/18 10:34
hayate232: 美國 農村 真的很休閒.. 05/18 10:34
dan5120: 真潮 05/18 10:35
hayate232: 台灣 水稻 地貴然後沒有自動化 數位化 誰願意去耕作.. 05/18 10:35
ev331: 有錢人 05/18 10:35
mahoro: 美國農業已接快被三普搞死囉 已經自殺一堆人了 05/18 10:35
GaryMatthews: 中國農夫還在拿鋤頭 我看貿易戰中國要贏至少再等個 05/18 10:36
GaryMatthews: 幾十年 05/18 10:36
hayate232: 沒吧 美國農業是被孟山都 搞的不是? 05/18 10:36
hayate232: 基改作物 變相的 勒索綁架農夫 05/18 10:37
fanix21: 台灣田小自動化成本太高,攤不回來 05/18 10:37
hayate232: 不過一般麥田就還好 大豆的偏慘 05/18 10:37
ev331: 不知道耶 不然開八卦專家來講孟山都 05/18 10:38
dser: 美國真幸福,農地這麼大 05/18 10:39
LoveMakeLove: 還是種田適合老子 05/18 10:40
whe84311: 聯合收割機不是都自動化農夫只要坐在農舍就好? 05/18 10:41
god2: 美國農夫因為貿易戰拿到補助爽死了好嗎 05/18 10:42
Tsucomi69: 看到美國農機有比巴士大的 05/18 10:43
demonh311: 台灣地小得跟什麼一樣,是要自動化什麼 05/18 10:43
MAXcafe: 能這麼悠閒的都是好野農夫啦 05/18 10:44
winiS: 不過就開農機時追劇而已 數位化個毛啊~ 05/18 10:44
etiennechiu: 真棒,可以邊上班邊看影片 05/18 10:44
DONX4: 再過陣子就真的人在家裡看影集,外面自動農具自己行駛了 05/18 10:46
hayate232: 美國農具 會自動效正...卡到東西才要下來 05/18 10:49
winiS: 台灣地不小~ 中南部空著的越來越多 但政府方針就是吃進口懶 05/18 10:50
winiS: 得種。哪天打起來就知道有事了 05/18 10:50
s09371703: 是看A片吧。 05/18 10:50
TaiwanKimchi: 結果都沒有人願意回農村 最後農業就掛了 05/18 10:51
TaiwanKimchi: 日本給一堆補助叫年輕人去農村 05/18 10:51
riker729: 台灣的田是/10甚至/100 一直在轉彎 看影片是找死 05/18 10:52
sellgd: 利潤夠就會有人做了 台灣地這麼小 經濟不夠規模 05/18 10:52
blackone979: 美國地大才會需要這種自動化機械 05/18 10:53
zhtw: 臺灣的旱田沒辦法 耕種面積太小 05/18 10:54
zhtw: 地還常常不是平的 05/18 10:54
eva19452002: 美國地大物博,開曳引機開到度菇都還開不出自家農場 05/18 10:54
zhtw: 耕種面積大的水稻則是早就自動化了 現在很多農民噴藥用空噴 05/18 10:54
zhtw: 機了 05/18 10:54
langeo: 這真的ok嗎 這算開車看影片吧 05/18 10:55
eva19452002: 要比照美帝農業規模的話,嘉南平原只能有十幾位農夫 05/18 10:56
eva19452002: 在耕作 05/18 10:56
hayate232: 可以吧 開定速就好了 05/18 10:56
hayate232: 台灣的地太小 不能開地速 05/18 10:57
hayate232: 開定速 05/18 10:57
h311013: 狂 05/18 10:59
fish10241: 台灣農地貴到飛天好嗎,根本世界奇觀 05/18 11:00
weimr: 咖啡機都能裝 邊追劇邊賺錢 05/18 11:02
widec: 加微波爐跟咖啡機也太狂了 XDDD 05/18 11:03
newland: 推個 05/18 11:05
rumirumi: https://youtu.be/1NiSIN97XU0 05/18 11:07
wetland: 哇靠 還有人用假新聞崩潰 五毛真的很弱智 05/18 11:08
aCCQ: 邊開飛機灑農藥 邊看劇 05/18 11:14
linja: 台灣的農田是拿來炒地用的 05/18 11:18
Chen7: 有夠休閒 05/18 11:18
c8dk4: 台灣田太小了 05/18 11:21
tony15899: 英國人:嫩 我們在戰車裡都要喝下午茶 05/18 11:28
tyifgee: 強大的國家就是不一樣 05/18 11:31
GLUESTICK: 那種農地大到肥宅走不出來 05/18 11:31
typesirius: 奇怪 美國農夫不是受貿易戰影響苦不堪言嗎 05/18 11:34
e04x8: 台灣地小土地當然貴啊,如果便宜的跟美國農地一樣便宜,還 05/18 11:35
e04x8: 輪得到你買嗎? 05/18 11:35
jesuscries: 還是種田適合老夫 05/18 11:36
hayate232: 而且 美國地很大 GPS 更好定位.. 05/18 11:37
hayate232: 台灣地賣掉就可以吃好幾代了,還裝GPS 自動導航 05/18 11:38
nanalia: 住鄉下州開跑車的都是農夫 去上養牛課外面停的一堆頂級 05/18 11:43
nanalia: 的皮卡... 05/18 11:43
nanalia: 你看到田有養馬的都很有錢 馬一年飼養費很驚人 05/18 11:44
b00668880: 農機具操作時也開不快,坐個半小時就很厭世了 05/18 11:45
demitri: 潮 05/18 11:45
d22426539: 中時不是說美國農夫都想自殺嗎 05/18 11:46
flashseal: 臺灣的田旁邊就是就地合法工廠,幹嘛自動化呢 05/18 11:46
d22426539: 10f這造謠跟中天 丟棄200頓柚子一樣低能 05/18 11:49
shawncarter: 這還真的潮爆了 05/18 11:50
charliemx: 還要老農去插秧笑死 05/18 11:51
Moratti: 哈哈哈哈 05/18 11:52
Sabaurila: 旁邊都工廠你敢吃? 05/18 11:55
Taohsinchun: AI自動駕駛+工作,農夫也失業了 05/18 11:55
buddar: 以後是無人駕駛,直接在冷氣房操控 05/18 11:56
silentence: 農耕機是很危險的 出事方圓百里沒人 05/18 12:15
nkfcc: 種屎:中國關稅生效 美國農民藉 Netflex 逃避現實 05/18 12:15
nkfcc: (啊,拼錯字,一定是編輯英文太差) 05/18 12:16
kuloincorner: 在看愛死機器人齁 05/18 12:18
wayhowhown: 無人機灑農藥 05/18 12:21
deerdriver: 美國很多地方連手機訊號都沒有啊 怎麼追 05/18 12:21
fragmentwing: 這跟手提箱農夫好像又不太一樣 05/18 12:22
enderboy7652: 真的休閒農業 05/18 12:38
hydra3179: 可是美國農夫從5.6年前就一直自殺創新高 05/18 12:38
killeryuan: 這跟聽收音機一樣吧 05/18 12:43
Djent127: 笑死人家在看Netflix,還在說別人想自殺 05/18 13:01
Djent127: 信不信全世界大部分族群都在創自殺新高 05/18 13:02
s81048112: 假新聞自殺。還有人沾沾自喜 05/18 13:07
tadshift2: 一定有一邊開一邊尻槍 05/18 13:08
YuzanJhang: 好猛 05/18 13:18
giveme520: John Deere 05/18 13:20
YuzanJhang: 愛 死 機器人裡面的農夫還要開機器人打異形哩 05/18 13:22
tsming: 根本過太爽 05/18 13:23
Lighty: 好爽 05/18 13:24
pp810207: 哈哈好酷 05/18 13:29
winter0723: 還裝按摩椅咧 05/18 13:31
yuinghoooo: 怎麼差這麼多 裝冷氣又有網路的收割機 超爽 05/18 13:40
notneme159: 潮 05/18 13:41
XXXXSOW: 我也是想到愛死機器人 哈哈哈哈哈 05/18 13:50
wate5566: 米國爸爸比較會提高工作環境水準 05/18 13:50
blackphantom: 美國的農民有錢,畢竟可耕地大又集約。科技也支持 05/18 13:50
williamy: 肥宅 05/18 13:52
blackphantom: 80歲的在上面有收音機就很開心,時代不同了 05/18 13:53
musiker: Netflix n chill 05/18 13:55
l83OGC5566: 爽 05/18 14:03
l83OGC5566: 反觀賤畜鬼島 05/18 14:04
sbreezer: 下田火箭 05/18 14:09
jj980734: 還是種田適合老子 05/18 14:13
mukuro: 我只知道美國人都開飛機灑農藥 05/18 14:15
Pcinereus: 裝個收音機就以為快死了XDDDDDDDDD 05/18 14:26
ayann718: 美國經濟學者一堆,哪怕這些損失 05/18 15:38
rulDD: 美國耶 也要行動網路夠力吧 05/18 16:34
la1aco: 05/18 17:24
stw0975: 潮 05/18 17:45
pipiayin: 但美國的農民也背負沉重的購賣機械 種子的貸款 05/18 19:48
pipiayin: 之前說的農民高自殺率是這個問題 跟貿易戰無關 05/18 19:48
arcysaint: 潮 希望臺灣跟進 05/18 20:01
hank850503: 以後就自動駕駛了吧 05/18 20:01
potential208: 美國農夫都被大企業綁架了,沒人說出事實 05/18 22:36
morphology: 歡樂 05/19 00:58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張志強到底怎麼了
Elephants gigi0715 493留言 2019-05-22 23:41:33
[討論] 轉蛋課金手遊的未來
C_Chat einstean 413留言 2019-05-23 00:48:13
[臉書] 黃光芹
Gossiping chsiung 397留言 2019-05-23 00:16:11
[閒聊] 凌晨MLB
Sportlottery mark414 269留言 2019-05-23 01: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