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06則留言,472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3推 9噓 114→
討論串 39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ilovelol (我愛蘿)》之銘言: : 1.媒體來源: :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 ETTODAY : 2.記者署名 : ※ 沒有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版主刪除喔 : 李唯甄、洪靖宜、賴君欣、吳奕靖 : 3.完整新聞標題: :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 「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 : 4.完整新聞內文: :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 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公開聲明,對於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 : 他在聲明中表示「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 : 韓國瑜5點聲明: 我來幫忙翻譯一下 : 1、首先,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 我想選總統 : 2、在擔任高雄市長的這段日子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 : 只有台灣能改變,我才能真正改變高雄! 我想選總統 : 3、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我想選總統 但不想參加初選 請徵召我 : 4、長久以來政治權貴熱衷於密室協商,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遙遠了, : 台灣的政治改革已經刻不容緩。希望黨內高層都能夠體察民意, : 關注社會脈動,重視庶民經濟,勿忘世上苦人多。 我想選總統 : 5、我生在台灣、長在台灣,死在台灣,未來也會埋在台灣, : 我熱愛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的發展及守護,我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 : 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願天佑台灣人民、天佑中華民國。 我想選總統 :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423/1427547.htm : 6.備註: :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韓國瑜聲明的結論是:我想選總統 但不想參加初選 請徵召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0.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990505.A.156.html
goldman0204: 正解!! 04/23 11:35
LianD: 夠簡略 04/23 11:35
tzongyao: 正解給推 04/23 11:35
sumerrain: 韓粉表示接到指示 全體總動員力拱 04/23 11:35
ktootk: 有道理 04/23 11:35
pujipuji: 正確 04/23 11:36
labview: https://i.imgur.com/7DsbUgw.jpg 04/23 11:36
bitlife: 如果徵召後還能再三辭三請,那就更完美了 XD 04/23 11:36
langeo: 想選 可是勝敗負責我不想擔 04/23 11:36
adsl12367: #一起支持2020台湾特首韩国瑜 04/23 11:36
Twinkling: 笑死 04/23 11:37
batis: 正解 04/23 11:37
goldman0204: 三顧茅廬外加個七進七出請出韓主席~這面子夠大了吧 04/23 11:37
sagarain: 我覺得高雄選民要動員市議會上萬民傘 藍綠共推韓 04/23 11:38
heliotropism: 美國劇本:藍軍分裂,小蔡續任 04/23 11:38
e04bank: 點解 04/23 11:38
chaunen: 想選的要死以前跟著月亮走 現在照著海豚的劇本行 04/23 11:38
yankeehater: 正解 04/23 11:39
luweilun: 正解 04/23 11:39
jackyiou: 就直接講就好假掰什麼,是在演哪齣 04/23 11:39
hclstarkid: 今天要是柯或韓出來一方出來 民進黨根本沒機會 但若 04/23 11:39
wr: 堂堂韓導怎可跟別人一樣用搶的 那是下等人幹的事 04/23 11:39
hclstarkid: 是柯韓一起出來選 那就另當別論 04/23 11:39
howard098112: 言簡意賅== 04/23 11:39
gamehome522: 簡單明瞭 04/23 11:39
calvinhs: 正解 04/23 11:40
ShoJay: 正確 04/23 11:41
olddadwind: 真要徵召時搞不好還會在那邊假 04/23 11:41
berserk: 喜韓兒看來不用自焚明志是不夠力拱了 04/23 11:41
mistral5140: 心裏話 哈哈哈哈 04/23 11:41
qwerty110: 正解 04/23 11:41
match123: Ok 04/23 11:41
bigwhite327: 翻譯系 04/23 11:41
gngn5566: 正確 04/23 11:41
dreamyello: 果然民調第一名講話就是大聲 04/23 11:41
HbiblethumpH: 正解 04/23 11:42
tommylai: 100分 04/23 11:42
xingting: 正確答案 04/23 11:42
K999: 超過100分 04/23 11:42
tim0922: 正解XD 04/23 11:42
murray: 超過100分 04/23 11:43
k70113: 翻譯:我不想初選快徵召我選總統! 04/23 11:43
peggy0410: 簡潔有力 給你100分 04/23 11:43
facewind: 正解 04/23 11:43
leechiungyi: 我是智障低能韓粉 04/23 11:43
truffaut: 一堆權貴不想被鬥臭就會準備聯手做掉他 就跟宋楚瑜一樣 04/23 11:44
pencil: 意思就是叫人家拱他 04/23 11:44
mix5172000: 讚 04/23 11:44
gg8n8nd34ss: 正確答案 04/23 11:44
jimmy20642: 10000000000000分 04/23 11:45
beric: 精闢 正解! 04/23 11:45
gm3252: XDDDD 04/23 11:45
Winsonwuptt: 哈哈哈,夠直白 04/23 11:46
chu3: 正解 04/23 11:46
denniss: XD 04/23 11:46
barrytw: 正確答案 04/23 11:46
finzaghi: 簡單扼要 04/23 11:46
billycsu: 推正確答案 04/23 11:47
elephant2006: 你翻譯系? 04/23 11:47
Argyris: 韓導搖旗惹,含粉快拱啊 04/23 11:47
leinru: 正解 04/23 11:47
lu43458: 請問翻譯蒟蒻哪裡買? 04/23 11:48
dusty20695: 正確翻譯! 04/23 11:48
MrSTRenGE: 明天市長室報到 04/23 11:48
dogmax: 黃袍給我 其餘免談 04/23 11:48
waterskyew: 翻譯的很好 04/23 11:48
nello: 正解 04/23 11:49
fifi0828: 翻譯:請徵召我為唯一候選人 04/23 11:49
vacamin: 你確定要打這個?(Y/N) 04/23 11:50
wjl0415: 傻眼記者會 04/23 11:50
nsdpb: 韓粉快自焚啊 想看 04/23 11:50
spector66: 中肯 04/23 11:50
philmaru: XDDDD 04/23 11:51
zold: 演戲啊! 自己想選總統, 然後以退為進 ! 04/23 11:51
NgJovi: 政治受虐兒 V2.0 04/23 11:51
abcyting: 漂亮 04/23 11:51
chsh410862: XDDDDDDDD 04/23 11:52
tokyoto: 更詳細的翻譯是 先幫我搞定朱王郭再來找我 04/23 11:52
aquariuschi: 簡潔有力 推起來 04/23 11:52
WeGoYuSheng: 就是個只想作弊的軍校混混咖 04/23 11:52
jack0216: 正姐 04/23 11:53
myed: 翻得太好了,韓粉肯定看得懂 04/23 11:53
AIOTSUKA: 100分 04/23 11:54
cty78221: XDDD 04/23 11:54
yuta02: 喜韓兒快自焚+1 04/23 11:54
candysagaboy: 100分 04/23 11:54
steven0503: 韓:我需要含粉拱我上神壇 04/23 11:54
tenoopy: 翻的比google好太多了 04/23 11:54
ivan609: 你怎麼這麼會翻譯XDD 04/23 11:54
v64kiu78: 你草包系?? 04/23 11:55
iatb: 垃圾魚 04/23 11:56
randolph80: 翻譯正確 04/23 11:56
Twiz: 正解 04/23 11:56
Penguinpower: http://i.imgur.com/GjJMdeq.gif 04/23 11:56
bobby94507: 你錯了 是我要稱帝 04/23 11:56
oops66: 滿分 04/23 11:57
ace4: 幾霸粉 04/23 11:58
smooth2mj3: 正解 04/23 11:58
Penguinpower: 你是翻譯系膩? 04/23 11:58
iewix: 正解 04/23 11:58
RecluseMF: https://i.imgur.com/h9KBmIl.jpg 04/23 11:58
p1227426: 明天來上班 04/23 11:58
quann: 你韓語系喔 04/23 11:59
melonmelon: 正解 04/23 11:59
FairPrice: 你不要那麼專業好不好 04/23 12:00
love1987817: 你讀韓系齁 04/23 12:00
cccone: 還沒三顧茅廬沒誠意 04/23 12:00
zz71: 夠精簡 04/23 12:00
yasamaki: 翻譯蒟蒻 04/23 12:01
ilovecoding: 矯情 04/23 12:01
akway: 精闢 04/23 12:01
i4undying: 給推 04/23 12:01
rong1994: 翻譯蒟蒻? 04/23 12:02
bug147123: 翻譯蒟蒻 04/23 12:02
g44619: 推 04/23 12:02
NrQ: 超噁心的聲明 翻譯給推 04/23 12:02
littlegreen: 其實韓出來選 DPP真的比較穩 04/23 12:02
fly13579tw: 推 04/23 12:02
prnim: 超專業翻譯 04/23 12:03
callmeryan: 不錯 04/23 12:03
amberkuosfan: 真的垃圾 04/23 12:03
pkuguy: http://i.imgur.com/9lzymm6.jpg 04/23 12:04
neoa01: 簡單扼要,不然根本懶得看落落長的 04/23 12:04
hareluya78: 推 04/23 12:04
kukukuu: 正解 04/23 12:05
enerel: 888888888888888888 04/23 12:05
gt99: 清楚明白 04/23 12:07
abccat0520: 正解 04/23 12:07
lovemoon1011: 噁爛禿頭 04/23 12:08
obovqq: 狗民黨為什麼這麼喜歡皇袍加身這套啊 上次也是 04/23 12:08
HIKARI004: 翻譯蒟蒻4ni? 04/23 12:09
hcc310: 正解 推 草包瑜就是噁心 04/23 12:09
Andebull: XDDDDDS 04/23 12:10
WGG5566: 感謝翻譯 04/23 12:10
PCcaduceus: XDDD 04/23 12:10
saisai60: 正解 04/23 12:11
jimmytaipei: 韩国瑜不该只困在高雄,他注定要成为中共伟大的领导 04/23 12:11
andrexie: 正解 04/23 12:11
fifi0828: 落跑都會被罵 不如臉皮更厚一點直接徵召為唯一候選人 04/23 12:11
fifi0828: 做事磊落?實在看不出來 04/23 12:12
kmchen: 韓文系是你? 04/23 12:12
believefate: 五點聲明=我想選總統x5 04/23 12:12
dogdudu: 就男版蔡英文啊,蠢吱還不護航護起來。 04/23 12:13
a731977: 推 04/23 12:14
dogdudu: 兩個都想選總統,都不想參加初選。 04/23 12:14
khalid: 打鐵趁熱 等當完一任高雄欠一屁股債大概政治生命也end 04/23 12:14
nelso: 相當清楚 04/23 12:15
ebeta: 正解啊你! 04/23 12:15
shawntwo: 真的被徵召時一定會說:高雄需要我,然後高雄韓粉在出來 04/23 12:15
sinon0123: 正解 04/23 12:15
shawntwo: 表示為了台灣高雄人不能自私留下韓總,韓總是屬於全台灣 04/23 12:15
shawntwo: 人的 04/23 12:15
joua0214: 乖乖做滿市長很難嗎 現在政治人物都怎麼了 04/23 12:15
flykou: U got it,hahaha 04/23 12:15
loveisth520: 你國瑜系? 04/23 12:16
a126040023: 笑死 快饒了高雄吧 04/23 12:16
winona3366: 正解 04/23 12:17
Jcoray: 好笑 太丟臉了 04/23 12:17
zold: 哈哈!! 高雄人自己領養回去,別出來害人 04/23 12:17
Azabulu: 老子是種子球員直接打總冠的 還陪你們菜雞互啄? 04/23 12:17
zold: 他不想走初選程序, 他想直接被徵召出來登記參選 04/23 12:17
newyanew: 正確 04/23 12:17
kevin1996: 正確 04/23 12:19
theurgy: 郭:幹 04/23 12:20
bamm: 這咖真的超級噁爛 不愧是中共同路人 04/23 12:20
curranmath: 草包胃口真大就,就徵招吧,韓導取代習包子 04/23 12:20
DosV5566: 恭喜你率取中夭殯儀部,明日即可打卡上班謝謝。 04/23 12:21
yijhen: 呵呵,還在騙 04/23 12:21
dog990999: 簡單明瞭 04/23 12:21
archeo: 中肯 04/23 12:22
hunder31: XDDDDD 04/23 12:22
iloserSD: 笑死 04/23 12:23
harewu: 誰敢把國家交給一個扭扭捏捏,不敢說真話的總統,真是韓孬 04/23 12:23
bird0603136: 超過一百分 04/23 12:23
harewu: 孬一個 04/23 12:23
simonds: 好笑 04/23 12:23
hotrain13: xd 04/23 12:23
hhnhhnhhn: 簡單明療易懂!...給推 04/23 12:23
aqsss: 含粉收到了 04/23 12:23
Dulcia: XDDD 04/23 12:23
wenx2062: 正解 04/23 12:25
Moratti: 原來如此 04/23 12:25
asdeax08: 正解 04/23 12:25
sking: 感謝翻譯 原來如此 04/23 12:25
greenday0827: 翻譯正確 幹他馬的把高雄人當白癡 04/23 12:25
elfindor: 為什麼會有這麼噁心的人 04/23 12:26
lobo200000: XD 04/23 12:26
Gargila0135: 等黃袍加身啦 04/23 12:26
auxiliary11: 百萬韓粉都支持一國兩制 04/23 12:26
s3f4e9g6aa7: 正解 04/23 12:27
iitake23you: 完全正確 04/23 12:27
wlo2319238: 正確翻譯 ni 翻譯系 ? 04/23 12:27
f8954017: kmt: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04/23 12:28
ViktorGoogle: 明天來中夭上班 04/23 12:29
weitai1993: 完全正確 04/23 12:29
marksky: 呵呵…簡單化 04/23 12:29
sunbucks: 字字推敲 呵呵呵 04/23 12:29
troubledanny: 你.....XDDD 04/23 12:29
sion1993: 94這個意思 04/23 12:30
Azabulu: 恁北天公啊囝仔皇帝命 你們憑什麼跟我爭 04/23 12:30
wantshithole: 我想選 但我不想擔責任 04/23 12:30
aooa: 字字珠璣 04/23 12:30
yihsuan1122: 正解 04/23 12:30
barrytw: 韓的聲明挺謹慎拐彎的。哈哈哈 04/23 12:30
cps001: 解讀完全正確,韓很想選總統,但不參加初選,跟蔡英文還 04/23 12:31
cps001: 滿像的 04/23 12:31
higameboy: XDDD 04/23 12:31
indigostar: 政客可以把幾句實言延伸無數字的廢話XD 04/23 12:32
cps001: 眾星拱月、黃袍加身 04/23 12:32
molopo: 我相信你了 04/23 12:32
vita88: 壞事一定要在中午做,因為早晚會有報應 04/23 12:32
wwwhineta: 完全正確 04/23 12:33
david7112123: XD 04/23 12:34
roserta: 第二點好奇怪哦 是邏輯謬誤嗎? 04/23 12:34
abc06292002: 笑死 04/23 12:34
Tass: 他的聲明稿有講跟沒講一樣 04/23 12:35
kakain: 我。要。當。總。統。 04/23 12:35
dragon2000: 正解XD 04/23 12:35
CyBw: 礙夾給些利 04/23 12:36
computer833: 正確無誤 04/23 12:36
universe1126: 嘴砲王 04/23 12:36
chxxyy1: 正解 04/23 12:36
Nogod1992: 中肯 04/23 12:37
kkman2: 文章理解力佳 04/23 12:37
o760823: 推翻譯系 04/23 12:37
Nick12356464: =========翻譯年糕4ni?====== 04/23 12:38
setraise: 才上任快四個月,參加初選民心會直落吧,要就徵召,至 04/23 12:38
setraise: 少看起來合理的多 04/23 12:38
supersonic8: 哈哈哈哈哈 04/23 12:38
karta0681608: 翻譯給推 04/23 12:38
staramit: 翻譯正確! 04/23 12:38
BuriBuri: 是哪些下賤智障投給牠的? 04/23 12:39
Yelich: 草包2號 04/23 12:39
odsan: 嗯嗯 04/23 12:39
curlyman830: 不是黃袍加身 我可是不選的喔 04/23 12:39
HAYABUSA1207: 哈哈哈哈哈 04/23 12:40
freedomZ: 超過100分 04/23 12:40
linein: 正解tmdlg 04/23 12:40
guoren: 推 感謝大大翻譯 04/23 12:41
SSDing: 夠簡單 04/23 12:41
Shiki2014: 謝謝你精闢的分析 完全懂了 04/23 12:41
tinny0710: 正解! 04/23 12:41
eric830204: XD 04/23 12:42
osirix: 正解 04/23 12:42
hhl099: 正解 04/23 12:42
andyssfresh: XD 04/23 12:43
brownbear: 幹 他到底說了啥...... 04/23 12:43
KABESTAR: 精闢 04/23 12:44
abc53: XD 04/23 12:44
fallen01: XDDD 04/23 12:46
darkness001: 正解 04/23 12:47
YALEMY: XDDDDDDDDDDD 04/23 12:49
Cezaill: ok 04/23 12:49
Nick12356464: 你484韓導的蛔蟲???? 04/23 12:50
lyt0329: 支持請辭市長,展現決心。讓高雄市長重選,恢復高雄正常 04/23 12:51
lyt0329: 市政 04/23 12:51
issuperchild: 真的 04/23 12:51
mayamsm: 讓高雄市長重選,恢復高雄正常+1 04/23 12:53
slamwater: 幾霸昏 04/23 12:53
Cybershit: 精闢給推 04/23 12:53
rainsmile: 笑死 04/23 12:54
darkride: 他不可能請辭參選啦 是請假參選 04/23 12:54
a3786589: 嘉瑜臉書已開示 04/23 12:55
sl11pman: 我想當總統,但沒辦法參加現行的總統大選 04/23 12:55
Clairewu: 言簡意賅 04/23 12:56
jackie1115: 笑死,翻得不錯 04/23 12:56
carol28066: 滿分 04/23 12:57
kyle10224: 韓導系4ni 04/23 12:58
atashinchi: 謝謝翻譯 04/23 12:59
Sammingy: 正解 04/23 13:02
fallen01: 韓導 04/23 13:03
zzzmmp13: 有夠噁心的人 04/23 13:05
FiveSix911: 擠霸婚 04/23 13:05
zombieguy: XDDD 04/23 13:06
rickphyman42: 正確翻譯 04/23 13:06
ZhiLou: 可以XD 04/23 13:06
ulaccc: 清楚明瞭 04/23 13:07
landpro: 100分的翻譯 04/23 13:08
y89456852: 翻譯系 04/23 13:08
wangs90: 廢物韓 04/23 13:10
pdexter: 正解 04/23 13:11
Linezolid: 感謝白話翻譯 04/23 13:12
chch2011: 韓國瑜 參戰 04/23 13:13
smonkey: XDDDDD 04/23 13:13
edwardhsu: 果然需要翻譯官 04/23 13:13
asiaocean310: 噁心 04/23 13:14
specialcook: 1+2+4+5=我他媽的好想選總統RRRRRRRRR 04/23 13:16
arashikei314: 哈哈哈哈哈 04/23 13:17
cc1027: XD 04/23 13:17
lyt5566: 翻譯正確 04/23 13:17
Asucks: 相當精闢 04/23 13:18
new71050: 明天到中夭上班 04/23 13:18
mini33212003: 翻譯大師 04/23 13:18
jackwu9999: 正解 04/23 13:18
Nick12356464: 我想當總統,啊算了當皇帝好了 04/23 13:19
chathamcat: 抽絲剝繭,化繁為簡 04/23 13:19
realbout: 台灣又老又窮 04/23 13:19
stapia: 精闢 04/23 13:20
ezlifee1140: 你吃了翻譯年糕? 04/23 13:20
lvlonster: 正解 04/23 13:21
webberhan: 正解 04/23 13:21
stitchris: 請給我黃袍 我要黃袍 04/23 13:22
gamble777: 韓天電視台需要你 04/23 13:22
demonhom: 正解 04/23 13:23
diarrhea995: 韓文系 04/23 13:23
joe0528: 正解 04/23 13:24
arowbeast: 其實越想越難過,如果明年真的跳出來選,台灣有腦袋的 04/23 13:24
lincg: 怎麼一個市長這麼多廢話 04/23 13:24
soarling: 原來如此 看來換人的戲碼又要上演了 04/23 13:25
arowbeast: 人的票數會比沒腦的票數多嗎 04/23 13:25
soumi520: 100分 04/23 13:27
Kreen: XDDDDDDD 04/23 13:27
makiasa: 太精闢了 04/23 13:28
holygoner: 整篇聲明就是傳銷 04/23 13:29
jiaxuan0504: 韓文系XDD 04/23 13:29
superjim: 綠粉整天就愛亂超譯 真得很無聊 04/23 13:29
ching620: 正解給推 04/23 13:29
liusean: 中肯 04/23 13:29
lazyone: 完美詮釋 04/23 13:30
tbere2002: 太強了 04/23 13:30
LiaoooSave1: 正解 04/23 13:30
kerkerlu: 正確解答XDDDDD 04/23 13:31
ddkmoon: 我翻的是:我要成為中國總書記 04/23 13:31
ray6031515: 精闢 04/23 13:31
kevinacc084: 還曾欣賞他 根本就是個臭癟三 要不要一句話有那麼難 04/23 13:31
funnn: 好 04/23 13:32
se2422: 意思是要人來拱他出來選 04/23 13:32
qwe3578289: 推 04/23 13:34
TWsomebody: XD 04/23 13:34
skyringcha: 跟蔡英文同一種人,哈哈! 04/23 13:34
liaohope: 你贏了 04/23 13:34
suijojo: 化簡為繁是政治人物的基本功 04/23 13:34
Brucetsai541: 這咖越看越噁心 搞得跟王莽一樣 04/23 13:35
yanhsin: 看文就知道腦袋裡是什麼顏色出汁 04/23 13:35
lynxes: 正解 04/23 13:37
s226334133: 政客的貪婪 04/23 13:37
shouha: 正確給推 04/23 13:40
bruce831117: 他以為只要他出來選就一定贏 04/23 13:41
duck78803139: 簡單 明瞭 XDDD 04/23 13:42
weibibby: 超過100分 04/23 13:44
Windcws9Z: 正解 04/23 13:44
phabit: 總統當一年後 韓總說:台灣問題得靠中國解決. 然後就統一了 04/23 13:44
a12c45a: 噁心的禿子 04/23 13:45
ritaw: KMT就是不想推他選,他也沒種脫黨選,想硬拗人家徵召,才會 04/23 13:46
ritaw: 變成這樣 04/23 13:46
heidi223344: 正確 04/23 13:47
yoyonigo: 說人家密室協商 結果不接受初選XD 04/23 13:51
bernice612: 正解 04/23 13:52
Eric0204: 正解 04/23 13:52
chubbyball: 超噁心,媽的,但身為識大體的高雄人願意犧牲自己,再 04/23 13:53
Nick12356464: ===============翻譯年糕!!!!!!================== 04/23 13:54
chubbyball: 繼續忍受這禿三年 04/23 13:54
ricky8263: 無誤 04/23 13:54
po111840921: 快點啦垃圾韓粉快去自焚要含導出來選 04/23 13:54
lynn0819: 韓語系XDDD 04/23 13:58
iiii1231: 簡潔有力 04/23 13:58
czm0411: 翻譯100分 04/23 13:59
cheng31507: 笑死 正解 04/23 14:00
ringohejia: 你4不4吃了翻譯麵包 04/23 14:01
amsmsk: 推XDDDD 04/23 14:01
fire1117: 你好厲害 馬上讓我看懂 04/23 14:02
bunbunbun: 韓:去年KMT大勝還不是靠我韓皇帝 現在還不抬轎 04/23 14:02
ocf951753: XDDD 04/23 14:02
c8xji: 9.2跟五毛帳號都不見,笑死 04/23 14:03
leon0010: 這個我給甲上上 04/23 14:03
CDOL: 你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 04/23 14:04
sing60905: 笑死 04/23 14:06
oxoxx: 我不想初選,我想直接選就對了拉 04/23 14:07
makidayo39: 你翻譯系? 04/23 14:07
espresso1: 正解 04/23 14:08
jackson1991: 神翻譯欸 04/23 14:08
pilitiger: 我想選總統 但不想參加初選 請徵召我 04/23 14:09
pomr8177: 哈哈哈哈哈 果然還是沒辦法直接了當說不選 04/23 14:10
birdling: XDDDDDD 04/23 14:11
jolynn403: 精闢 04/23 14:12
bluesky0754: 韓粉開始從高雄一路跪到台北國民黨總部求徵召 04/23 14:14
bore1234567: 什麼總統亂說他是想選特首 04/23 14:14
balor: 解釋無誤 04/23 14:15
KYH520: 你吃了翻譯蒟蒻?? 04/23 14:19
notneme159: 正解 精闢給推 04/23 14:20
serge1118: 每次記者會完都在等懶人翻譯包哈哈哈哈 04/23 14:21
whoisko: 初選出線的,後面選舉經費是不是跟徵召出來的不一樣啊, 04/23 14:23
whoisko: 不然怎麼每個人都想被徵召而不想初選 04/23 14:24
ethantw: 翻譯:習近平你陰我?你他媽的送我一個郭台銘,開我一槍 04/23 14:24
ethantw: ?恁北就給你磨,磨到你求我選總統 04/23 14:24
enderboy7652: 正解 04/23 14:24
mssmall: 柯p曾說 台北好 台灣才會更好。韓說 台灣好 高雄才會好。 04/23 14:27
mssmall: 這句話的意思 應該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很爛的人 04/23 14:27
kiwihou: 正解 04/23 14:28
libra311033: 中肯 04/23 14:28
waiyu: 翻譯正確 04/23 14:29
YX21: 翻譯年糕 04/23 14:30
hbfu: 推 04/23 14:31
thematic: 有哪個縣市首長敢說只有台灣改變xx縣市才能變好的,還真 04/23 14:32
thematic: 敢講 04/23 14:32
chase0751: 笑死 04/23 14:36
chyu945: 簡單的說就是不要臉 04/23 14:42
xa1927: 你有翻譯的天分 04/23 14:45
doki38: 翻譯王 4 ni 04/23 14:48
rXIN: 簡單明瞭 04/23 14:48
a8205222002: 正解!89萬高雄白癡看到沒?他沒辦法讓高雄變首富, 04/23 14:49
a8205222002: 只有首fool,高雄要好他要當皇帝才可以噢!呵呵 04/23 14:49
peqqy020: 乾有夠簡潔有力 04/23 14:49
Freeven: 正解 04/23 14:50
gen001: 你的國文一萬分滿級的水準 04/23 14:54
asheng: 給我徵招其餘免談 04/23 14:55
davild54849: 臺肯 04/23 15:00
csb14850: 你錄取了 明天來新聞台上班 04/23 15:00
ssivart: 下一次:想救台灣得先救中國 04/23 15:01
ssivart: 噓錯補推 04/23 15:01
o22117417tw: 中夭新聞部總監就是你了! 04/23 15:02
seal0903: 徵召984密室協商????? 04/23 15:06
puppylove99: 100分 04/23 15:06
sligiho: 市政成績都還沒出來,落跑,這樣我怎麼跟過去罵陳菊的我 04/23 15:07
sligiho: 交待? 04/23 15:07
royking: 白話文翻譯:直接讓我當總統,其餘免談 04/23 15:09
royking: (先管好高雄吧) 04/23 15:10
camelliaking: 您翻譯系? 04/23 15:14
wilbur0406: 推XDD 04/23 15:14
Knudsen: 草包就是愛嘴砲 04/23 15:19
anaydh: 正解 04/23 15:19
charlotte537: 正確 04/23 15:24
polotower: 高雄人選出這種貨色!我也真的是醉的 04/23 15:26
chiz2: 回家洗內褲啦 韓廢 04/23 15:28
cxz123: 原來您才是韓導的編劇XD 04/23 15:31
no69: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3 15:33
cbc0402: 正解 04/23 15:34
Jwhat: 狂 04/23 15:36
brandon0627: 笑死 04/23 15:39
Underline: 投給韓導的低能兒自己自首吧 04/23 15:42
like88550216: 當大家都是白癡 04/23 15:42
taiyeon: 夠簡略 04/23 15:43
Samia04: 優質翻譯 04/23 15:44
teddymi: 翻譯無誤! 04/23 15:45
pangene: 笑死 04/23 15:47
handsomecat: 超譯太靠北了吧 不過我喜歡XDDD 04/23 15:48
eDrifter: 精準翻譯給推 04/23 15:54
ZhuangYoude: 笑屎XDDDD 04/23 15:59
molsmopuim: XDDDD 04/23 15:59
mido: 笑死XDDDDD 04/23 16:14
luke7212: 韓國瑜翻譯官,你馬上上工XDDD 04/23 16:17
greenstarks: 權力與名利會讓人迷失自己,以此為戒。2019/4/23 04/23 16:19
domon0525: 中肯翻譯XDDD 04/23 16:39
warden: 100分 04/23 16:50
twmarstw7758: 9.2內戰 04/23 16:53
oiolo: 完美翻譯www 04/23 16:54
chrislai: 正確答案 04/23 16:54
joinlin: 幾霸分 04/23 17:00
stw0975: 推 04/23 17:02
MidoBanA: 推 04/23 17:02
grass930: 精準 04/23 17:02
RoxanneC: 你懂 04/23 17:13
yaieki: 推翻譯 這咖想選 但要塑造別人再三請求懇求 他才勉為其難 04/23 17:13
yaieki: 同意的 怎麼可以參加看不起他的初選呢 04/23 17:14
willion003: 你484翻譯大神 04/23 17:15
sparklekyu: 專業 04/23 17:18
glass0520: 古裝劇 篡位時的劇本 04/23 17:20
square1006: 想選 但不想參加初選 求我啊 04/23 17:29
roseatee: 正解推 04/23 17:34
pocarisweet: 正解無誤,但韓粉低能兒聽不懂,還是會跪爬勸進! 04/23 17:37
aaron68032: 精闢正解 04/23 18:02
carpout: XDDD 04/23 18:05
yfguk6685: 就是很假掰 04/23 18:11
mylonite: 光頭假掰王 04/23 18:12
ymx3xc: XDDDDDDDDDDDDDDDD 04/23 18:21
Filthy1218: 精闢,韓偉人競選總幹事就是你了,你抓的住他! 04/23 18:24
zpenny83: 言簡意賅給推 04/23 18:32
mengangel: 推 04/23 18:33
jamespon1: 精闢入理 觀念正確 04/23 18:42
shi21: XDDDDDDD 04/23 18:43
jacky40383: 精闢 04/23 18:47
wxyz111: 好好笑 04/23 18:48
yubirch: 正解 04/23 18:55
sakura26: 勿忘世上韓粉多 04/23 19:00
adididi27: 滿分 04/23 19:02
APC: 超過一百分 04/23 19:19
b29973383: XDDDDD 04/23 19:20
seafire: 你不要這麼 04/23 19:32
monar: 韓語系XDDDD 04/23 19:40
yesman63: 精闢 04/23 19:43
drchen1130: 這篇怎麼沒什麼低能兒韓粉來回 04/23 19:49
Simba116: 謝翻譯 04/23 19:50
pilifonbao: 突破 04/23 19:54
Luba: 最後兩點解讀不對。一是吳敦義吃大便;二是郭台銘吃大便 04/23 20:02
Luba: 你只拿到六十分 04/23 20:03
waiting1992: 你是翻譯系? 04/23 20:10
ryam: 正解 04/23 20:15
wappie3524: 你可以不要這麼誠實嗎 04/23 20:19
lazygaga: 你蛔蟲系 04/23 20:34
wowok: 跟小英一樣啊 04/23 20:49
learnpig: 沒徵召我都是黑箱 04/23 22:05
fanny0825: 簡單明瞭! 04/23 22:20
vanadiu: 狗屁魚 只會騙 04/23 22:29
sbilor: 嘴砲王選總統 選總統 04/23 22:44
ppp1111: 幾霸分 04/23 23:06
momomilk: 笑死XDDDDDDD 04/23 23:52
bp6jo30111: 扼要 04/23 23:56
z45678915: 真是精闢 04/24 00:01
icyrain: 合理 04/24 00:52
jimhall: 參加初選只有要不要,沒有能不能的問題 04/24 00:55
snake1204: 正解 04/24 00:56
chungyiju: 正解 04/24 01:40
randy061: 徵召我 是命令句,沒有請字啦 04/24 02:29
dipunchman: 我想選總統 04/24 03:38
souldrinking: 翻譯100分 04/24 11:46
gamala: 正解 04/24 12:1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67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ilovelol 2019/04/23 11:25:00
14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qwerty110 2019/04/23 11:29:08
7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BOBYCHEN 2019/04/23 11:31:33
3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hankwtc 2019/04/23 11:32:22
506 >>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smd1201 2019/04/23 11:35:03
5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g56 2019/04/23 11:41:03
37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y1896547 2019/04/23 11:42:52
9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noldorelf 2019/04/23 11:50:28
12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askaleroux 2019/04/23 11:53:31
14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Lailungsheng 2019/04/23 11:53:35
30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markoo 2019/04/23 11:54:17
13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osalucard 2019/04/23 11:56:51
3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CuLiZn5566 2019/04/23 11:59:28
23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juicylove 2019/04/23 12:00:58
18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au03wu03 2019/04/23 12:11:23
5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phycheout 2019/04/23 12:17:37
5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ABBOBO 2019/04/23 12:17:48
13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ig49999 2019/04/23 12:54:06
7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aivc 2019/04/23 13:07:49
5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bebehome 2019/04/23 14:00:51
4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mj116 2019/04/23 14:10:03
22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vava5566 2019/04/23 14:32:02
13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Moutza 2019/04/23 16:23:30
18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deanh 2019/04/23 16:41:20
209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tukuman 2019/04/23 18:47:24
14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tbmouse 2019/04/23 20:11:42
1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zpeople 2019/04/23 20:40:18
189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nmchen 2019/04/23 21:02:37
224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oaoa0123 2019/04/23 21:44:22
4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linhsiuwei 2019/04/23 22:03:39
9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laserguy 2019/04/23 22:27:45
53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herosir 2019/04/23 22:51:50
4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justareader 2019/04/23 23:07:56
5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askaleroux 2019/04/23 23:08:45
67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CenaC 2019/04/23 23:48:10
3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sean7585 2019/04/23 23:52:06
10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linwahaha 2019/04/24 00:13:55
6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zalora 2019/04/24 09:55:28
12 Re: [新聞] 快訊/韓國瑜5點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 godispower 2019/04/24 10:40:58

最新熱門文章

Fw: [臉書] 蔡英文
Hatepolitics arsonlolita 441留言 2019-05-25 01:44:33
[閒聊] 這次的夢魘級真的難
Tos s27052705 166留言 2019-05-25 00:42:30
[問安]
Wanted redmj110 149留言 2019-05-25 03:08:24
[爆卦] 法國里昂爆炸案
Gossiping litchi0823 127留言 2019-05-25 03:14:15
[討論] 該不該買車....
Car a715000 119留言 2019-05-25 01:26:32
[閒聊] 最近YT的種命抹黑
C_Chat aab523523 95留言 2019-05-25 01: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