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 郭台銘FB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33則留言,2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9推 189噓 115→
討論串 10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臉書卦點說明:(繁體中文 20 個字) 郭董說, 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在北京 質疑美國沒有解開參加經濟合作的僵局 臉書連結: https://bit.ly/2VYDlpt FB內容: 這陣子以來,許多網友拿著「民主不能當飯吃」來質疑我,蔡英文總統,也拿著網友的一句話「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來指教我。坦白說,我相信蔡總統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 這些都沒關係,因為我明白現在的政客都是這樣,沒有能力做實事,去換取民眾的支持,卻只會用各種話術,轉移焦點去抹黑真正有意願,有能力的人。 前幾天我和蕭美琴委員在「2019印太安全對話」上的不愉快,其實也是一樣的。在那天的會議上,陳唐山主席和蕭委員為了迴避我的問題,一開始,先是刻意拖延回答,拖到最後不得不回答時,又故意用輕蔑無視於我的態度來顧左右而言它,後來我希望能夠再和她對話,但陳主席卻霸道的結束會議。 他們真的厲害,當場我的確是被激怒了。但是,我那天的提問是:「請問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究竟是在華盛頓還是北京?」我知道這句話問到了他們的死穴,所以他們就是靠賴皮和激怒我來閃避問題,然後再利用我被激怒後的影片,讓網軍去擴大渲染,轉移大家真正關心的事,真正影響中華民國安全和經濟關鍵的問題。 現在,我把兩個問題結合在一起談,為什麼那天我要追問蕭美琴委員,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在哪裡?因為在我的心目中,民主有兩種: 一種,是創造和平和促進富強的民主, 一種,是摧毀和平和走向貧窮的民主。也可以說是民粹式的假民主。 因為衝突和貧窮,絕不可能維持長期穩定的民主發展。 所以不同的民主,將會造就不同的台灣: 一種,是和平富強的台灣, 一種,是戰爭貧窮的台灣。 這就是我追問蕭美琴委員的本意。在民進黨執政下,中華民國對外經濟和貿易被邊緣化,經濟發展和產業岌岌可危。所以,我問他們「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究竟是在華盛頓還是北京?」。因為民進黨的民主,就是一路衝向戰爭與貧窮的假民主。 因為他們認定我們與中國大陸是敵人,所以唯一的相處之道就是升高對立,所以他們認不清現實,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就是在北京。否則,以蔡英文所自豪與美國如此親密又高度友善的關係,為什麼華盛頓沒有為我們解開參加經濟合作的僵局? 我知道,很多人聽到這裡,就會立刻給我扣紅帽子,說我親中賣台,立刻駁斥我說北京怎麼可能是鑰匙?民進黨說北京是我們的敵人,所以是我們的阻礙;民進黨就是以這種眛於國際現實的態度,只為了政客及政黨利益,犧牲了中華民國經濟與產業的未來,斷送了我們年輕人對未來的希望。 我知道講到這裡,又有人要問我,我們是一個民主自由多元的社會,憑什麼我可以說民進黨式的民主是民粹,是錯誤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台灣有越來越多人吃不飽,這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口說的,他說現在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而且他還說比十年前成長了兩倍!也就是說,台灣每100個人裡面,就有7個人吃不飽,而且還越來越多! 所以我要告訴蔡總統,身為總統你真的沒有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因為在你的領導之下,每天至少有160萬人淪落到吃不飽 ! 如今我們的處境已經這麼嚴重,因為我們每天被迫處在政客故意設計的衝突與鬥爭之中。但每天只能看到政客們滿滿的嘴砲跟騙術。我想問當年亞洲四小龍之首何時變得如此不堪?我再講一次,這不是真民主,這是民粹,是假民主,現在民進黨連前行政院院長要參加初選,都說他自己被總統的網軍攻擊,這叫什麼民主自由? 我這次要參加國民黨初選,就是要把大家從民進黨的假民主中帶出來,「讓政治為經濟服務」,讓大家不再被意識型態綁架,重新為中華民國帶來和平繁榮,我就是那個做實事的人。 http://i.imgur.com/fpveBZc.jpg
http://i.imgur.com/QeabdyY.jpg
http://i.imgur.com/22i4f3q.jpg
http://i.imgur.com/aODeArY.jpg
http://i.imgur.com/4O4JwFG.jpg
http://i.imgur.com/Hao3l6L.jpg
※ 臉書爆卦請用FB當標題,並附上20繁體中文說明卦點,違者水桶一個月。 ※ 注意!濫用FB爆卦視同鬧板文處理。 ※ 記得要附上來源網址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99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86.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813554.A.AD0.html
amordelcor: ..... 04/21 10:26
AustinRivers: 這套看膩了 什麼都要問北京 你就去啊 04/21 10:27
qekezfeed: https://youtu.be/Pwm0W9m5IWY?t=2m28s 04/21 10:27
flavorBZ: 666 04/21 10:27
nathanwu: 講那麼多,都沒看著我,滾! 04/21 10:27
yutinbabe: 完整影片都出來了 睜眼說瞎話 04/21 10:27
zszsdd: 又只有中國能救台灣,美中貿易戰,中國的情況還看不出來 04/21 10:28
Dannyx: 嘔嘔嘔嘔 04/21 10:28
qazxc1156892: 喔喔 04/21 10:28
nsdpb: 舔下去就對了 04/21 10:28
zszsdd: 嗎?一但美國對台灣進行經濟控制,台灣又有誰能救 04/21 10:28
iPadProPlus: 黨工會噓 04/21 10:28
yutinbabe: 情緒失控牽拖別人故意激怒你 9.2老人 04/21 10:28
star99: 滾 04/21 10:28
qsxwdc: 噓會不會被吉阿! 04/21 10:28
AustinRivers: 做決策前都要問北京 那比現在還慘吧 04/21 10:28
kaede0711: 共三小,CPTPP是被核食公投投死的,干中國屁事 04/21 10:28
kaede0711: 中國根本沒參與CPTPP啊 04/21 10:28
boa115512: 郭台銘論論述論做事確實是比蔡英文優秀 04/21 10:29
Jason0813: 那就北京指派特首就好啦 還選什麼 04/21 10:29
puremanly: 先解釋你的血汗工廠操到死了人 是那門子的民主 04/21 10:29
ccyaztfe: …… 04/21 10:29
Orstor: 放屁 04/21 10:29
tonyko13: 所以不就是自打嘴巴嗎? 北京同意,台灣才可以走得出去. 04/21 10:29
aqzzz: 高雄民不聊生 04/21 10:29
boa115512: 蔡英文的網軍連賴清德都認證了,蔡也躲不掉 04/21 10:29
yaritai: 推啊!白手起家的真男人,我心中的偶像! 04/21 10:29
selerven: 這貨怎麼不再馬執政時這樣講 那時更慘耶 阿那時跪中國了 04/21 10:29
cailoveyou: 郭董如果敢說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我一定投他 04/21 10:29
qx5: 想嘴兩句,不知道會不會被吉,怕怕 04/21 10:30
newland: 阿 這說法不就是沒有北京 台灣GG 那為啥要選郭 選韓也可 04/21 10:30
nolimits: 吃不飽不會吃兩個便當喔,馬英九不是解答過了 04/21 10:30
WeGoYuSheng: 死穴?你的死穴是靠北京嗎? 04/21 10:30
y1896547: 郭的小編比蔡的優秀,都是小編 04/21 10:30
dearjohn: ? 04/21 10:30
oops119: 選總統的格局 境在跟一個立委糾結;反觀人家還先道歉了 04/21 10:30
holyhelm: 小編好了啦 04/21 10:30
aqzzz: 敢說roc不等於prc我就投 04/21 10:30
conanhide: 請問郭大大,台灣現在是戰爭貧弱的民主嗎? 04/21 10:30
nolimits: 馬執政時每100人有幾個吃不飽? 04/21 10:30
degneva: 快笑死 不斷自爆 不斷解釋 郭董你想選總統 真的要加油 04/21 10:31
yutinbabe: 身家財產都在中國,不意外 04/21 10:31
AustinRivers: 換個角度 中美貿易戰時 中國處罰 美國處罰 要選哪 04/21 10:31
qsxwdc: 怕被吉,噓就好了,反觀韓導都噓爽爽 04/21 10:31
AustinRivers: 邊 04/21 10:31
destiny1409: 乖乖回公司當皇帝好嗎 04/21 10:31
QQ101: 在公司當自己皇帝的人出來講民主zzz 04/21 10:31
bvg2536452: 所以與中國靠攏就有真民主?還是是中國給的民主? 04/21 10:31
selerven: 郭先生不知道他的論點馬已經執行過了 換來更慘的台灣阿 04/21 10:31
islandape: 優秀 04/21 10:31
u9005205: 噗!要是開放農地蓋民宿蓋豪宅,農民就翹腳捲鬍鬚,大家 04/21 10:31
nolimits: 用這種無法量化的數據再繼續騙啊,台灣是有那麼窮喔 04/21 10:31
u9005205: 來吃土… 04/21 10:31
hihimen: 公關公司又多一條戰線了,要加錢嗎? 04/21 10:31
yj77885544: 所以什麼都要問北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原來是這樣 04/21 10:31
QQ101: 臉輸只是車輪取暖區啦 有種來ptt看 04/21 10:32
roea68roea68: 馬英九早就把北京當鑰匙過了 成績呢? 以史為鏡啊 04/21 10:32
derekgao: 內容根本是特首的就職宣言 04/21 10:32
degneva: 我脾氣不好都你們惹的 跟乃哥87像 04/21 10:32
iWatch2: 跟韓導差不多調調 台灣是多窮?經濟數據也是KMT執政較差 04/21 10:32
kaede0711: 阿不是說要告狀白宮,現在又說華盛頓幫不了台灣,到底 04/21 10:32
kaede0711: ? 04/21 10:32
nolimits: 跟韓國瑜一樣整天唱衰台灣,喊窮騙選票 04/21 10:32
revera1992: 不是幫你企業解套 04/21 10:33
derekgao: 又是瘟飽哲學,好像台灣正在饑荒似的 04/21 10:33
bicedb: 哈哈哈哈哈哈 04/21 10:33
u9005205: 話說怎麼解釋洗腦台灣一整個世代的反共教育?結果三合一 04/21 10:33
shwkz: 假經濟 真統一 04/21 10:33
kaede0711: 鼓吹要跟中國經貿整合,結果中美貿易戰自己先撤資移廠 04/21 10:33
malisse74: 這種人還想選總統 04/21 10:34
Neverfor: 噓起來 04/21 10:34
u9005205: 敵人剩台獨?乞丐趕廟公… 04/21 10:34
kaede0711: ,這是在抓交替嗎 04/21 10:34
petesam: 真對台灣員工那麼好就不會今年強制裁員20% 04/21 10:34
DouglasT: 沒看完他的臉書會被他罵嗎? 04/21 10:34
saimeitetsu: 壓榨勞工囉 04/21 10:34
degneva: 不知道富士康作業員的家庭是不是大家都吃得飽 04/21 10:34
homway: 我不抹紅你 但我不信任你 老實說我也討厭韓 但韓>郭 04/21 10:34
wagwag: 臉書小編作文寫得真好 04/21 10:34
Needless05: 牽拖 04/21 10:35
yaritai: 好想嘴郭董 但想想還是算了... 04/21 10:35
hank7218: 五毛9.2每天在板上回文,到底是無業還是領公關薪水阿 04/21 10:35
seastar1982: 威州的投資呢?巴西的投資呢? 04/21 10:35
u9005205: 台灣人是吃飽太閒和中共在對抗嗎? 04/21 10:35
REI3173: 很多人吃不飽,同時一堆慣老闆越賺越多....,政客、地方 04/21 10:36
REI3173: 勢力、慣老闆一起油滋滋,很多問題國內自己修修法就能稍 04/21 10:36
REI3173: 有改善 04/21 10:36
shwkz: 要選總統就要面對兩岸主權問題 04/21 10:36
kavalan1979: 不愧是跟韓公公同一黨的人物 04/21 10:36
kgb581: 你不是說沒看著你說話 不尊重你!老番顛囉 04/21 10:36
dic1911: 嘔嘔嘔嘔嘔 04/21 10:36
godog: 推 04/21 10:36
pkd20: 你自己都有答案了,還要別人附和你???? 04/21 10:37
selerven: 真想幫台灣郭可以關中國產線回台灣開阿 講這麼多XD 04/21 10:37
goldman0204: 要死(鑰匙)在北京...那你去吧!不送~難道政策啥都要問 04/21 10:37
chenming867: 一直說綠色時期經濟差,但事實就是KMT執政的時候更差 04/21 10:37
ethel617: 所以是親中沒錯啊 04/21 10:37
chenming867: == 04/21 10:37
goldman0204: 中國,那不就你自己說的要飯了嗎??啥都問中國?? 04/21 10:37
skyblue: 你知道北京只認同一個中國嗎? 04/21 10:38
u9005205: 企業經營不是強項嗎?怎麼起手式就先曝露自己弱項的政治 04/21 10:38
u9005205: ? 04/21 10:38
rtyujlk: 自大一定要關注才行 04/21 10:38
blauii: 是觀落陰看到160萬人吃不飽嗎 04/21 10:38
blauii: 補噓 04/21 10:39
iamjojo: 直接舔起來 04/21 10:39
blauii: 補 04/21 10:39
goldman0204: 看兩個太監爭寵還滿有趣的...那其他三個太監呢?????? 04/21 10:40
casnal: 又沒看著我 滾 04/21 10:40
seastar1982: 答應的投資有做到嗎 04/21 10:40
selerven: 郭這講法不就承認要飯吃了嗎?? 之前馬就表演過啦XD 04/21 10:41
oSCo: 一堆舔美的拿不到糖果還很自豪,果然愛洋屌 04/21 10:41
supersonic8: 噓噓噓 04/21 10:41
mahoro: 民進黨網軍快噓起來不然等等沒飯吃 04/21 10:42
AuroraSkyFox: 他就是個要飯的 真好奇支持他的人是不是丐幫幫眾 04/21 10:42
YandereLove: 嘔嘔嘔噁噁噁嘔噁嘔噁噁 04/21 10:42
kiddking: 直接投降馬上加入一帶一路如何。 04/21 10:42
rickcoo: 在凹啊 04/21 10:43
okgod: 北京妳爸爸? 04/21 10:43
v128w: 這樣就真的是要飯吃啊 04/21 10:44
VVax: 沒救了 04/21 10:44
sleepcat612: 網軍噓噓樂,很怕郭董選上把你們開除齁 04/21 10:44
prestonia: 當然我們郭董的 郭式民主選項 才是真民主 04/21 10:45
labview: 旺旺中時表示...... 04/21 10:46
jump1230: 商人無祖國 04/21 10:46
derekgao: 你給了自己員工多好的生活品質與尊嚴?這些話張忠謀來 04/21 10:46
derekgao: 說都比你有說服力 04/21 10:46
Szss: 不能讓支那不開心 04/21 10:47
tiger96363: 04/21 10:47
prestonia: 進我們郭董的工廠 吃飽絕對不是問題 娛樂就看直播吧 04/21 10:47
prestonia: 記得看直播要用我們郭董的手機跟網路喔 04/21 10:47
rythem: 説個笑話,毛利3%wwwww 04/21 10:48
Hunterxx: 推 台灣加油 郭董加油 04/21 10:48
ims531: 唯利是圖的傢伙 滾去中國 04/21 10:48
taimu: 商人 不就 無法達到貢獻的 全都剔除 合情合理合法 04/21 10:48
c4peR: 這不就是馬英九路線嗎?名字遮起來我還以為是馬又出來選 04/21 10:49
taimu: 那麼 農業 賺不到高科技的毛利 是否該全剃除 04/21 10:49
soarling: 讚 留言 分享 04/21 10:49
ims531: 160萬人吃不飽 你最愛的支那多少人吃不飽 04/21 10:49
taimu: 把農地全都拿來 工業 跟高科技??? 04/21 10:49
crimson11: 幹他媽有多遠滾多遠 04/21 10:50
BlackBass: 垃圾 04/21 10:50
Jokerzz: 推 郭董 04/21 10:50
ims531: 隨意爆氣開除打拼夥伴 這種人會平等對待你? 04/21 10:50
flyingfish71: 省省吧 04/21 10:50
prestonia: 農委會說的是糧食不足,郭董好像不太懂 04/21 10:50
prestonia: 是郭董好壞壞,還是郭董好呆呆呢? 04/21 10:51
ALspeed: 04/21 10:52
ast2: 整篇胡說八道 04/21 10:52
ramirez: 在八卦被噓越兇的 表示對小英威脅越大 04/21 10:53
billionaire: 自己講出來了,郭文貴先知 04/21 10:53
prestonia: 又是一個見到柏油就去堪災的郭式體恤民情 04/21 10:53
artdeco1: 中國式民主、中國式和平,又一個完美示範。 04/21 10:54
jasonp92: 原來你是代表北京來參選阿,馬腳也太早漏出來了吧 04/21 10:54
jasonp92: 誰來把這篇轉去給美國看 04/21 10:55
Beccaria: 下去吧,董字輩還在韓後面的傢伙 04/21 10:55
menshuei: 我是認為郭董需要一個好的競選團隊。 04/21 10:55
rickcoo: 呵呵 要飯吃的商人 04/21 10:55
wholmes: 好想看台灣又重蹈馬八年覆轍喔 04/21 10:55
derekgao: 「讓政治為經濟服務」?這話要是由當了總統的郭來落實, 04/21 10:57
derekgao: 是粉恐怖的! 04/21 10:57
lingbei: 北京 當我們爸爸 不得了啊 04/21 10:57
prestonia: 既然這麼注意吃飯 那農委會提的糧食產量問題 郭的解法? 04/21 10:58
noldorelf: 講那麼多,先看看員工福利如何,都有慢跑事件了還敢說 04/21 10:58
artdeco1: 自己聽不到想要答案,就惱羞成怒抹別人戰爭民粹。 04/21 10:58
billionaire: https://youtu.be/WWv-hiAKf7I 04/21 10:58
noldorelf: 的好像只有你懂人民福利 04/21 10:58
liiiiiiiio: 海專水平 04/21 10:58
neverfly: 你的鑰匙在北京,那北京要什麼才會幫你開門? 04/21 10:59
elijah: 這人比韓還要糟 04/21 10:59
erikzi: 字體超醜 請花錢請設計好嗎 04/21 10:59
ayumina11: 這篇寫多久 04/21 10:59
ji394tb: 你知道你的國旗帽被中媒全部馬賽克嗎 04/21 11:00
blacktruth: LG 04/21 11:00
bluewolfzeus: 聽他講話超噁心 04/21 11:00
destiny3952: 幹他媽又是靠支那 04/21 11:01
degneva: 1.好傻好天真 以為大家都笨蛋? 2.上了年紀 開始老番顛? 04/21 11:02
vincent0965: 我翻譯一下 台灣要幹嘛都是中國決定 所有要吸他懶趴 04/21 11:03
rickcoo: 中國要飯商人說別人假民主,哈哈 恥力真高 04/21 11:03
RICEFINCH: 白手起家?我是知道他元配家滿有錢的啦! 04/21 11:04
jasonshieh: iphone 是郭董鄙視的美國設計的喔 04/21 11:04
xxp680: 早說這傢伙就是另一個韓導 04/21 11:04
kiki102: 郭老頭不應該選台灣總統 應該選支那領導人才對 因為那邊 04/21 11:05
kiki102: 更多吃不飽還深受毒疫苗之害的拉基支那仔 04/21 11:05
Ulzzang: 滾啦 04/21 11:06
clala: 要北京同意? 你是北京養的狗嗎? 04/21 11:07
skyhal: 是想選台灣總統? 還是中國台灣區首長? 04/21 11:07
zhai: 滾 04/21 11:07
clala: 在主人同意前 都不能動作 04/21 11:08
DavidGuetta: 好了啦 04/21 11:11
ray0808: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農委會陳吉仲知道台灣多少人吃不飽? 04/21 11:11
ray0808: 農委會業務有包括統計多少台灣人吃不飽嗎?畫虎爛? 04/21 11:12
ray0808: 你說內政部或衛福部統計我搞不好還被你騙過去,農委會? 04/21 11:14
matchkiwi: 臉書留言看了好想哭...真要失去了民主才懂得珍惜? 04/21 11:15
cutesnow: 越來越討厭這個傢伙 04/21 11:16
qooump: 什麼都在北京北京 有什麼毛病啊 04/21 11:18
route22: 郭台銘才不是這個表情 那照片太假太假了 04/21 11:18
Nifebeedo: 不會投給你 04/21 11:19
tiros: 偷換概念了吧..160萬人吃不飽是因為不跟中國往來嗎? 04/21 11:19
PR58: 笑死 水準真的很低 04/21 11:19
route22: 事實上台灣在某些地方無法納入國際經濟 作梗的就是中共 04/21 11:20
FiveSix911: 前方有低能反應 04/21 11:21
PAULJOE: 不投郭… 04/21 11:21
arumi416: 這種的文騙騙沒讀書的人可以 04/21 11:22
route22: 郭把中國對台的各方面圍堵看成鑰匙 我的天啊 04/21 11:22
miraism: 滾 04/21 11:23
Mihro: 又再恐嚇 04/21 11:25
c4peR: 媽(ㄅㄟˇ)祖(ㄐㄧㄥ)託(ㄓˇ)夢(ㄕˋ)要我粗乃 04/21 11:25
route22: 郭想操作台灣人天生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性格 04/21 11:25
insist0511: 什麼都要問北京 麻煩直接入籍中國 滾遠點 04/21 11:25
teddy72: 無法 04/21 11:25
clala: 台灣年輕女生都吃不飽餒 減肥啦 白痴 04/21 11:26
babyMclaren: 只證明了郭沒買公關公司 04/21 11:26
jamo423: 我相信他是中共要的人 04/21 11:28
uhkmha: 這樣就動怒 先去選里長磨綀一下 04/21 11:28
i8looimc: 好了啦巨嬰別在森77惹 很難看 04/21 11:28
Formosan: 果然是中國內奸 04/21 11:28
uhkmha: 民選的 你還自以為老闆嗎 04/21 11:29
GrowUp: 只是要激起泛藍討厭DPP的情節而已,畫面都拍很清楚,我看 04/21 11:29
rong1994: 看看香港 敵人就是敵人 沒有合作的空間 04/21 11:30
GrowUp: 蕭當時態度也沒不好自己暴怒,講的好像被設局,然後說親中 04/21 11:30
GrowUp: 中那也是很客觀的觀察,你的民主服務你鴻海服務大老闆嗎 04/21 11:31
benwei791207: 笑死 04/21 11:31
GrowUp: 看起來他還是KMT那太套阿,要台灣以後什麼事都看中國臉色 04/21 11:31
anendfox: 滾 04/21 11:34
prestonia: 根本就是要選總統了 找個時機爆怒曝光宣傳 04/21 11:35
alex77916: 講什麼鬼話啊 04/21 11:36
herro760920: 又一隻北京養的狗,川普見這種人不覺得悲哀嗎 04/21 11:36
prestonia: 就是要塑造捨身救世主的印象 04/21 11:37
Tmmontal: 早說過了,商人無祖國,呵呵,千篇一律 04/21 11:38
LaHu: 對台灣未來真的悲觀 04/21 11:38
misthide: 還在北京咧 你郭董資訊怎麼這麼慢啊 WTO新的裁定看了沒? 04/21 11:38
roger1976: 紅海 嘻嘻嘻 04/21 11:39
JasonHeyward: 這條血汗狗 怎麼那麼噁心?? 04/21 11:41
ps3sogood: 慣老闆 04/21 11:45
etiennechiu: 真是噁心 04/21 11:45
dead11: 維尼小狼狗的位置真香啊 04/21 11:46
cougar0922: https://i.imgur.com/sajLQHD.jpg 04/21 11:47
ucieric: 他根本沒看清國際情勢 04/21 11:47
Orzz: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國民黨都是恐嚇台灣人民的無恥黨 04/21 11:47
iamsosorry: 最有賣台資格的總統候選人 身家都在中國 04/21 11:48
SorrowWind: 台灣不接受政治和武力侵略成為中共一國叫升高對立是台 04/21 11:49
SorrowWind: 灣的錯 經濟不全倚靠對台灣不懷好意的中共還是台灣的 04/21 11:50
SorrowWind: 錯 因為台灣不給侵略和對岸一國被中共拿來續命和對美 04/21 11:50
SorrowWind: 日等國際盟軍的前線屏障就是台灣的錯 中華民國可以那 04/21 11:50
SorrowWind: 麼沒有尊嚴也是台灣的錯 04/21 11:50
isaac7109: 不要嘴砲,數據先拿出來台灣何時當過四小龍之首再說 04/21 11:50
tonyhu: 郭先生現在是通中門的前奏嗎? 04/21 11:52
codehard: 嘴砍七天假 票投慣老闆 04/21 11:53
ucieric: 他要是選上,經濟會不會好沒人知道,但台灣被中國控制更 04/21 11:54
ucieric: 嚴重 04/21 11:54
darkcake: 操 台灣貧窮還不是垃圾炒房資方地主投機客搞的 04/21 11:55
yuta02: 寧可窮的自由有尊嚴 也不要這種滿嘴錢錢錢的當我們總統 04/21 11:55
c4peR: 他選上當然(某些人的)經濟會好,跟馬英九時代一樣 04/21 11:55
snowmag: 誒誒。 尾巴跑出來了 04/21 11:56
snowmag: 資方能不垃圾? 04/21 11:56
ikai99: 馬已經示範過靠中國的下場了 04/21 11:59
bellson: 04/21 12:01
garone: 台灣有每天只少160萬人吃不飽? 04/21 12:04
garone: ...至少160萬人... 04/21 12:05
qoo4628802: 噁心的東西 04/21 12:07
r30385: 沒下限 滾 04/21 12:10
Nemo516171: 沒差啦 反正結果都是一樣的啦 04/21 12:20
pajck: 摧毀和平? 幹你媽的不想被矮化就叫做摧毀和平喔? 04/21 12:22
hotbath: 慣老闆 眼中只有中國 04/21 12:22
pajck: 講這種話跟韓根本口徑一致,一臉共匪樣 04/21 12:23
BabySatan: 綁架關公和媽祖的慣老闆滾啦幹 04/21 12:25
Antia691: 噁心 醜陋 相由心生 04/21 12:34
PePePeace: 向北京跪下去就和平了 大家就吃飽了 一起舔 好不好~~~ 04/21 12:34
roundone: 這篇在政黑板是被推爆耶 不同板風向差真多 04/21 12:34
yayoha006: 噁心死了 04/21 12:36
roundone: 他都這樣寫了,還有人覺得他是美認可的參選人嗎? 04/21 12:37
evan1004: 有夠難看 果然是商人 04/21 12:37
glendawl: 商人無祖國 有夠噁心 04/21 12:37
Solosea: 家產超過一半在中國的人,為什麼能相信他會以台灣優先? 04/21 12:41
tsungg: 又老又窮2.0 04/21 12:41
Solosea: 加上那種老闆皇帝個性,當總統後你連意見跟他相左都不行 04/21 12:41
processer: 陳吉仲是說有160萬人因糧食缺乏而吃不飽,不是沒錢吃 04/21 12:41
soumi520: 事實證明我們不靠支那經濟表現反而比較好 04/21 12:42
processer: 飽,郭斷章取義混淆視聽,算是造謠 04/21 12:42
pujipuji: 慣老闆當久了,以為世界規則要繞著他轉 04/21 12:49
berneytw: 噓噓 04/21 12:49
bryant780417: 馬的 我台灣人寧可美國同意也不要支那見處同意 04/21 12:51
BlowjobFace: 還在黏支那 笑死 支那現在被美國搞到多慘 總裁不知道 04/21 12:53
BlowjobFace: ? 04/21 12:53
zombiechen: 這廝已經把北京當老爸了 04/21 12:53
effk: 笑 04/21 12:54
Absioute: 所以這篇有打臉那些說郭是美國認同之人的臉嗎 04/21 12:54
BlowjobFace: 這是支那面試的ppt嗎? 04/21 12:55
Stunts: 水啦 吱吱氣死了 04/21 13:07
dog990999: 勞基法是經濟絆腳石 04/21 13:08
ilovemaggie: 陳吉仲原文討論的是全球糧食不足,資源分配不均好嗎 04/21 13:09
ilovemaggie: http://0rz.tw/W23vF 斷章取義很難挺耶 04/21 13:09
btman007: 藍綠真的都同一套玩法 藍:反民粹 拚經濟 綠:中國*n 04/21 13:10
mrniceguy: 多揪幾個來加班好嗎?都這麼久了才噓到第四頁 04/21 13:12
cubaba: 國民黨不論郭還韓都一個調調『選我有錢』然後怎樣有錢不說 04/21 13:13
lepeace: 什麼都要問北京 你北京養的小漢的喔? 04/21 13:18
darkbbyy: 不錯阿 明明知道有一半人恐支 還有種說實話 吱吱就算封 04/21 13:19
darkbbyy: 閉自己五感 也沒辦法改變中國是鄰近最大家的事實... 04/21 13:19
darkbbyy: 扁蔡敢說實話嗎 自己主政下 誰是台灣最大貿易國 照吱吱 04/21 13:25
darkbbyy: 的講法 扁蔡是不是也跪著在舔 而且是[已經]共舔11年了 04/21 13:26
yutinbabe: 少囉嗦啦 生產線移回來台灣就相信你 04/21 13:32
hophers: 廢話一堆 戴國旗帽去支那了沒 廢物選總統 滾 04/21 13:40
hophers: 敢罵你這廢物就不怕你告啦 你這咖小也配談民主????????? 04/21 13:41
hophers: 舔支那、舔美國、罵台灣 吃屎吧你 04/21 13:42
hophers: 支那要強姦你 你乖乖被強姦就叫做富強和平? 低能沒藥醫 04/21 13:43
hophers: 這種咖小龜起來默默賺錢等死就好 選總統丟人現眼啦 04/21 13:44
hophers: 難怪你富士康一天到晚有人跳樓 就是你這種咖小當老大啦 04/21 13:44
oldlu2002: 你說一堆人吃不飽,你錢賺這麼多不會分一些出來啊? 04/21 13:57
jedimull: 哈哈 藍營的水準都只有郭韓之流 好可憐 04/21 14:03
deed0903: 舔共舔的理所當然 垃圾商人 04/21 14:06
kusami: 相比韓國瑜 這人當總統真的會是另一種面向的災難 04/21 14:08
yyhbala: 噁心 04/21 14:13
BBQ2591: 廢話真多沒重點,文宣人員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04/21 14:42
linhunk: 智障嗎 你 04/21 14:50
grimmd59570: 有夠噁 04/21 15:15
whitezealman: 台灣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為何在北京? 擺明下跪 04/21 15:41
whitezealman: 求溫飽 XXXXX 04/21 15:41
Nivekush: 要拿到北京的鑰匙就是要被統啊 04/21 15:43
Fedorov: 噁心 04/21 16:01
allen18880: 噁爆了 突破極限 04/21 16:13
powermousek: 黨工好認真喔 04/21 16:14
DDDDCE: 人家講是糧食自給率跟本和經濟沒關係這文只能給噓 04/21 16:22
jsbptt: 160萬人吃不飽 正是馬統執政親中的結果 血尿郭還要重來? 04/21 17:50
ymx3xc: 嘔嘔嘔嘔嘔嘔嘔 04/21 17:58
Shinn826: KMT舔共始終如一 04/21 18:10
ab840808: 有錢的低能兒 04/21 19:14
TWidpd: 又來囉 智障韓流話術 全台的智障又要盲目投下去了 04/21 19:15
luke7212: 你噁心的發亮你懂嗎? 04/21 19:46
rede: 你的公司員工別說吃飯了~連命都沒了!! 04/21 19:54
Molester5566: 可撥大老板聽不清蕭立委的回答 北京狗 04/22 01:45
kshtainan: 04/22 09:52
b11223456789: 政黑畜生看到郭台銘拉的屎也會趕快捧起來吃 04/22 17:5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1 [臉書] 郭台銘fb freeyouheart 2019/03/23 14:45:22
198 [臉書] 郭台銘fb k2541398 2019/04/20 14:41:39
333 >> [臉書] 郭台銘FB popoallan 2019/04/21 10:25:51
15 Re: [臉書] 郭台銘FB Aotearoa 2019/04/21 10:33:12
34 Re: [臉書] 郭台銘FB kaede0711 2019/04/21 10:47:08
7 Re: [臉書] 郭台銘FB hyuchi0202 2019/04/21 10:58:39
4 Re: [臉書] 郭台銘FB yftsai 2019/04/21 11:13:18
46 Re: [臉書] 郭台銘FB ptt987654321 2019/04/21 11:17:22
13 Re: [臉書] 郭台銘FB tonyko13 2019/04/21 11:35:48
9 Re: [臉書] 郭台銘FB kolod546 2019/04/21 14:39:40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蔡英文 Tsai Ing-wen
Gossiping Wojnarowski 1293留言 2019-05-26 22:28:35
Re: [實況] 銅學口救星/ Toyz
Lol harryron9 1108留言 2019-05-26 23:02:48
[分享] 中職高中投手
Elephants ghostlove 423留言 2019-05-26 23:27:32
[討論] 可愛vs字母
Nba ccrr1234 388留言 2019-05-26 23:53:26
[閒聊] 陳偉殷上了
Baseball a10304025 230留言 2019-05-27 02:51:05
[閒聊] 王躍霖 IG
Baseball matthew90236 228留言 2019-05-27 0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