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早稻田台籍生爆卦高市府差點害到早稻田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995則留言,8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711推 114噓 170→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作者: lozupomelo (柚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早稻田台籍生爆卦高市府差點害到早稻田 時間: Sat Apr 20 21:45:21 2019 先看這則新聞 https://reurl.cc/Eblrn 幫大家截錄,重點在這一句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們有興趣要來高雄,設立早稻田大學的高中部,所以特別來 新加坡這裡,也是為了高雄下一代孩子的教育,如何走向國際化。」 結果今天推特有人推了八卦 https://imgur.com/aw8NPi0
來源:https://twitter.com/Ladygungun/status/1119549650099298306 聯合報早先有報導過這件事情: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670183 可能市長不知道聽誰說聽錯了吧。 新聞出來了,高市府有回應不用擔心是假新聞了: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767583 (更新)原推是早稻田台籍生,高雄市府已經說明,改了一下標題,並刪除了其餘個人評論。 下次不要再這樣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204.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767923.A.5D6.html
watashiD: 我看到了,丟臉 04/20 21:45
johnwu: 是的話真的很丟臉 04/20 21:45
diabolica: == 04/20 21:45
kinomon: 真的還是假的 04/20 21:46
akacleo: 高調 04/20 21:46
jixiang: 高調 04/20 21:46
jeff23031: 低能 04/20 21:46
cloudeda: 丟臉丟到國際了 04/20 21:47
qazwsx0128: 假新聞要關三年喔 04/20 21:47
爆掛的是早稻田的台籍生
wglhe: 智障丟臉丟到國外 04/20 21:47
ymx3xc: 日常 04/20 21:47
xzcb2008: 誇張 04/20 21:47
flashgodie: 笑死 真的他媽的是國際笑話了 04/20 21:47
angryfatball: 「你們的」韓總帥哦wwwww 04/20 21:47
clamperni: XD 04/20 21:48
qazwsx1029: 夏夕夏景 04/20 21:48
justin037666: ... 04/20 21:48
xex999: 選一個二貨 整天找麻煩 丟臉 04/20 21:48
fifi0828: 意思是早稻田「被辦學」嗎 04/20 21:49
joe51408: 搞事搞起來 04/20 21:49
oldlu2002: 韓總的日常 04/20 21:49
moy5566: 早稻田算什麼咖小啦我們韓總給他沾光還拒絕 04/20 21:49
KCKCLIN: 89萬應該切腹 04/20 21:49
start9963: 韓粉願意給經費 04/20 21:49
dostey: 這垃圾黨還能活到現在 台灣人太仁慈還是太蠢 04/20 21:49
Gallardo: 1450造謠造起來 04/20 21:49
asclepias: 不過韓粉很愛啊,要繼續唱四年 04/20 21:49
Luwan: 媽的 韓糞 幹 04/20 21:50
bornwinner: 提高高雄能見度 04/20 21:50
userpeter: 04/20 21:50
hankwtc: 選韓的都被狗肛 04/20 21:50
jsbptt: 酒空的沒料草包 完全做不了啥事 不意外 04/20 21:50
EggAcme: 反正繼續選票教訓自己 04/20 21:50
TSMConduty: 恭喜高雄 ^^ 04/20 21:50
dogmax: 高調 04/20 21:50
stationchang: 草包 04/20 21:50
qekedowsj: 為什麼韓總可以有這麼多羞辱高雄人多的方式啊XD 04/20 21:50
homerunball: 看喜韓兒崩潰就舒服 喜韓兒這時間加班真辛苦 04/20 21:51
whiteluna: 被辦學XDD 04/20 21:51
GalLe5566: 投低能草包的垃圾們啊! 你們全家都給我滾去自殺謝罪! 04/20 21:51
uf1276: 莫忘督割 04/20 21:51
djyunjie: 讚ㄛ 不過喜憨兒會說造謠 04/20 21:51
AirPenguin: 高調 04/20 21:51
rayisgreat: 幹 高調拉......真丟臉QQ 04/20 21:51
Gavan: https://twitter.com/Ladygungun 爆料的是早稻田的台籍生 04/20 21:51
nildog: 一定是早稻...阿不,是阿諾太貪財 04/20 21:51
asiaking5566: 想這旱稻田也不是那麼貪財 04/20 21:51
urmfo: 高調 04/20 21:51
GeeBen: 真的可惡這 04/20 21:51
brian060587: 智障 04/20 21:51
leoz69927: 希望高雄市政府說明真的假的,真的就道歉假的就告人 04/20 21:51
wwf0322: 早稻田沒有做夢的勇氣 04/20 21:51
chevalierxd: 果真是人才 04/20 21:51
scu96: 就愛亂放話 誰要來誰要來 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04/20 21:52
wl760713: 高調 04/20 21:52
isaa: 他亂放話就算了,每次都害到一堆人,日常生活這種最可怕 04/20 21:52
shakesper: 韓粉準備出征早稻田 而且拒讀這種不入流學校 04/20 21:52
brefey: 笑死 04/20 21:52
bambooman: 高雄北漂漂到哪了 04/20 21:52
Kouson: 你在大都市的街頭 真的很難找到田 04/20 21:52
eternalmi16: 高調 04/20 21:52
fifi0828: 早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04/20 21:52
qphone: 期待這個白癡早點當國民黨主席追隨馬英九腳步再造國民黨 04/20 21:52
a1684114: 喜韓兒的主子 04/20 21:52
overprotect: 出一張嘴 04/20 21:52
sid3: 又是帶風向 04/20 21:52
gmbad: 請有證據證明是真的 不然也不能相信 04/20 21:52
scu96: 還連累幕僚每天幫他擦屁股 04/20 21:52
Kreen: XDDDDDDD 04/20 21:52
o86869595: 韓國魚:有人刻意要扭曲我的意思 搞政治鬥爭 04/20 21:52
Tchachavsky: 早稻田 04/20 21:52
ZhouGongJin: 這群天兵是要害多少人? 04/20 21:53
isaa: 上次害馬來西亞,這次日本,要把我們鄰國都得罪光 04/20 21:53
Tchachavsky: 韓:有人在背後戳小針 是什麼意思 04/20 21:53
flashgodie: 韓導:這只是夢想 董? 連比喻都不懂? 04/20 21:53
arumi416: 中國高雄人最愛這種的,韓國瑜讚啦! 04/20 21:53
jeeffrey3688: 高調 04/20 21:53
gaym19: 如果是假的就告他啊 04/20 21:53
s2678132: 公文貼出來 04/20 21:53
fday: 假的就關三年 04/20 21:53
GaryMatthews: 智障 04/20 21:53
andy1018: 早稻田的畢業生要失業了XD 04/20 21:53
Tchachavsky: 在國外拚經濟 不要扯後腿 04/20 21:53
zwx: 喜韓兒也肖想讀早稻田??去稻田裡吃屎還比較快 04/20 21:54
LoveMakeLove: 韓流吹到日本了 韓國瑜 韓國瑜! 04/20 21:54
r5e97nk63: 高雄人的選擇。 04/20 21:54
a77942002: XDDD 這好笑! 04/20 21:54
organ63521: 這人真的很厲害 ,不是我要說 ㄏㄏ 04/20 21:54
skingqq: 高調 04/20 21:54
wl02433799: 高調 04/20 21:54
leoz69927: 我轉去問高雄市政府看看是這人跟爆卦的唬爛還是是真的 04/20 21:54
gmbad: 網路上隨便一個人po也相信 這樣不就跟風而已 04/20 21:54
clippershi: 乾超屌XD 04/20 21:54
brian41: 韓流發威 04/20 21:54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1:55:40
satzu0627: 丟臉 04/20 21:55
Ruid: 早稻田拿牙籤戳韓總啦 04/20 21:55
cc88: 誇張,高調! 04/20 21:55
leoz69927: 不過還是莫忘督割,不然跟與惡的假新聞沒兩樣 04/20 21:55
那我是不是應該先刪文等高雄市府回應...
frank8979: 可以不要這麼丟臉嗎....... 04/20 21:55
zalora: 真的是垃圾魚 04/20 21:56
johnny9667: 如果是真的 那真的很丟臉 記者可以求證日本台灣協會高 04/20 21:56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1:58:28
johnny9667: 雄辦事處 04/20 21:56
swoosh67: 提高高雄智障能見度 現在新加坡 美國 日本都被智障程度 04/20 21:56
malisse74: 很有韓市府的作風 04/20 21:56
liudwan: 草莫過於此包 04/20 21:56
swoosh67: 震驚了 04/20 21:56
leoz69927: 當我們在嘲笑新聞媒體沒查證時也要記得自己有沒有查證 04/20 21:56
Su22: 高調 04/20 21:57
weeklyquiz: 我要是他老婆早就離婚了 怎麼有老公可以這麼丟臉 04/20 21:57
langeo: 吹牛大王耶 幹 04/20 21:57
fifi0828: 網路上還一堆他之前去新加坡講的話欸 他到底聽誰說早稻 04/20 21:57
fifi0828: 田要去高雄的 04/20 21:57
Linzoma: 所以我真的搞不懂韓粉的腦袋,明明就浮誇沒實力的人 04/20 21:57
dick929: 這傢伙真的有掌握到台灣政治的精髓了 04/20 21:57
vm03vm03: 高調 04/20 21:57
NSRC: 有夢最美 希望 相隨 04/20 21:57
locomorrrr: 高調 04/20 21:58
LoveMakeLove: 難怪他會當選高雄市長,完全就是典型的高雄人 04/20 21:58
chaunen: 不放話就不是韓導了啦 導起來 導起來~~~~~~~ 04/20 21:58
cc88: 推測他是故意的,行徑跟馬時期ㄧ模ㄧ樣,刻意破壞台日關係 04/20 21:58
fday: 忘了這是DPP版了 不需查證先罵再說 04/20 21:58
LoveMakeLove: 唬爛愛說大話講話粗俗愛稱兄道弟接地氣 04/20 21:58
zazaouo: 如果不是假消息真的很糟== 04/20 21:58
Fice: 是找到田還是早稻田? 04/20 21:59
qsxesz: 八卦鄉民普遍智商低 這跟藍綠沒關係 不然1124前就不會有 04/20 21:59
LionKing: 早稻田的經紀公司獅子大開口 早稻田本人應該沒這麼貪財 04/20 21:59
chengune: 丟臉 04/20 21:59
qsxesz: 一堆智障般的文(黑DPP)的爆了 04/20 21:59
angelchien: 死禿子不能閉嘴嗎? 04/20 21:59
leon1757tw: 唬爛大王 高雄人最愛這一味 04/20 21:59
JamesForrest: 高雄人哈哈 04/20 22:00
dbdudsorj: 韓流發威 晚稻田這種不三不四的學店不要意見那麼多! 04/20 22:00
TSMConduty: 看這人過往的信用, 我想已經跟鄉民智商無關了 04/20 22:00
rondo21: 高雄人自己選的 04/20 22:00
hihimen: "有人"的推特???????????????是官方聲明再來說嘴好嗎 04/20 22:00
husky1989: 可以閉嘴嗎 煩不煩 被各國打臉幾次了 04/20 22:00
sl11pman: 一起發大柴不好嗎?沒夢想 04/20 22:00
pandadavid: 丟臉! 04/20 22:00
bill93557063: 之前的新聞 https://reurl.cc/MM5kX 04/20 22:01
LoveMakeLove: https://i.imgur.com/WuALnN0.jpg 04/20 22:01
abccat0520: 誇張耶,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04/20 22:01
mapzl: 身為高雄人真的很頭痛 04/20 22:01
monar: 下次可能是東大慶應要去高雄開分校了 04/20 22:01
deltarobot: 幹 真的低能 丟臉 04/20 22:01
jorden: 發大財了 這算甚麼東西 04/20 22:01
hihimen: 你乾脆發一篇"有人"的推特說韓是太監好了 04/20 22:01
bill93557063: 那麼韓市長是什麼理由要去日本? 04/20 22:01
lunawolke: 高調 笑死人 誰來傳給韓粉看 04/20 22:01
LoveMakeLove: 請身分證開頭E或S的高雄人進來告解,希望能赦免 04/20 22:01
AirPenguin: 日本人講話超客套不可能把話說死的 04/20 22:01
troyxo: 公文先拿出來啊~ 04/20 22:01
Mirow: 幫高調 04/20 22:01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03:07
LoveMakeLove: 你們的原罪。 04/20 22:02
fivetobacco: 穿西裝喔 真帥 04/20 22:02
lowsan: 笑死 草包大話市長 04/20 22:02
cutesnow: 韓的無能目前一一爆破中....好期待 04/20 22:02
kokunmai: 高調 04/20 22:02
ouwcc: 喜韓兒:永不錄用 04/20 22:02
jerry0715no1: 日常 04/20 22:02
ted01234567: 哈哈 04/20 22:02
mahoro: 不是早稻田自己先說有意願的嗎? 04/20 22:02
twnhpssc: 幹 一群滯台支那垃圾在丟台灣的臉 04/20 22:02
s09930851: 活該 04/20 22:03
cc02040326: 89萬智障最愛 04/20 22:03
demon159000: 哀 藍色正常發揮 04/20 22:03
langeo: 永不錄用學校名單+1 04/20 22:03
WOWO5566: 韓粉最愛這一味 04/20 22:03
hihimen: 所以我說那個官方聲明呢???? 04/20 22:03
trollCourage: 好丟臉 真的好丟臉 04/20 22:03
carissababy: 穿西裝的韓小兵 每天都有笑話可以看 04/20 22:03
dbdudsorj: 韓導:我想我說的是“找到田大學” 不要模糊焦點好嗎? 04/20 22:03
AirPenguin: 假設不是他又吹牛就是把官腔客套話當真了 04/20 22:03
mahoro: 一個不知哪來的爆料也可以一堆推 綠吱真得很棒 04/20 22:03
toper: 不意外 04/20 22:03
tw2000: 高調 閉嘴啦草包 04/20 22:04
Liaocavalier: 高調 04/20 22:04
grimmd59570: 可不可以閉嘴 04/20 22:04
kamisanma: 高雄人別再笑花蓮苗栗台中了 04/20 22:04
philmaru: 高雄人真的可悲 04/20 22:04
yokomata: 一個推特就可以說是校方說的,快笑死了 04/20 22:04
qsxesz: 是說我建議你把標題改成 台籍早稻田生說韓XXXXX這樣 04/20 22:04
感謝q大給的建議,真是感謝
hihimen: 找一篇"有人"的推特說原po沒老二,是不是請原po出來說明 04/20 22:04
Yanpos: 精日份子 04/20 22:04
Mirow: 這真的某方面比川普狂 一個市長可以到處在國際惹麻煩 04/20 22:04
cates: 高雄人難道不用負責嗎... 04/20 22:04
qsxesz: 要不然你一個不小心被流彈掃到 04/20 22:05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07:18
BichiB7b7: 害高雄害台灣還不夠 害到日本去 真D毒瘤 04/20 22:05
decorum: 對岸順口溜:十億人民九億騙 河南人民是教練 韓草包不愧 04/20 22:05
korzen: 早稻田要被列入拒讀清單了 04/20 22:05
dostey: ===這垃圾黨與黨員還能活到現在 台灣人太仁慈還是太蠢 === 04/20 22:05
qsxesz: 靠背 原來有新聞 等等補推 04/20 22:05
syk1104: 幹你們的韓國瑜真的很噁心耶 04/20 22:05
nosheep: 高雄真的要發大財囉,外國旅客應該會想看看什麼人會選出 04/20 22:05
dbdudsorj: 可悲韓粉還不願意接受事實 後面已經有人貼新聞了啦 04/20 22:05
nosheep: 這種市長 04/20 22:05
AirPenguin: 反正你這篇有記者抄的話就會去求證了 04/20 22:05
este1a: 一定是學店想沾光 04/20 22:05
langeo: 韓國瑜真的太神了 吹牛吹成這樣 04/20 22:05
tenoopy: 高調 韓導真的厲害 已經得罪好幾個國家 04/20 22:05
funnyrain: 政府帶頭放假新聞 真是丟臉死了 幹 04/20 22:06
santisuk: 剛才去看過推特了 這人說歡迎轉傳闢謠耶 04/20 22:06
bill93557063: https://reurl.cc/6bO5d 早稻田有意到高雄設高中分 04/20 22:06
bobby94507: 超丟臉 04/20 22:06
bill93557063: 校?教育局:目前未有後續 04/20 22:06
avgirl: 幹幹幹 丟台灣人的臉欸~~~~~~~~~ 04/20 22:06
mahoro: 一個不知哪來的爆料也可以一堆推 綠吱真得很棒 04/20 22:07
tyifgee: 含粉:沒憑沒據 吱吱又在造謠啦zzzz 04/20 22:07
kis28519: 高調 04/20 22:07
MrSherlock: 韓粉可能還不知道早稻田大學在哪裡吧 04/20 22:07
puretruthson: 笑死蠢豬 04/20 22:07
fcs83210: 如果是真的 韓跟他的團隊真的該切腹 往自己臉上貼假金就 04/20 22:07
fcs83210: 算了 還害到其他無辜受害者 04/20 22:07
TSMConduty: 聯合報都有新聞了, 該不會要說是假新聞吧?呵呵 04/20 22:07
yms4143400: 推 04/20 22:07
fifi0828: 高雄教育局長也說了啊 目前高雄沒有和早稻田有任何接觸 04/20 22:07
bill93557063: 高雄市府否認放什麼假消息 04/20 22:07
qsxesz: 補 04/20 22:07
coolda: 韓導這樣一直亂放話 不算是假新聞製造者嗎 04/20 22:07
fifi0828: 沒有任何後續 04/20 22:07
rndsulgye: 丟人現眼,誰選的,自己罷免掉好嗎? 04/20 22:08
gowaa: 可惡 吱什麼的 又造謠了! 04/20 22:08
ms05605566: 讚啦 韓流發威 04/20 22:08
kvhiucn: 韓粉最愛這一味 04/20 22:08
ccchenny: 不意外 只會放話 喜韓兒還信以為真 04/20 22:08
fifi0828: 新聞都出來了啦 這樣韓總該不會沒理由去日本玩了吧 04/20 22:08
wsx88432: 韓怎麼每次都在知名學校鬧笑話XDD 04/20 22:08
r5e97nk63: 笑死,聯合報的新聞內容,高雄市政府說法明顯矛盾。 04/20 22:08
rosydark: 草包丟臉全世界 04/20 22:08
sss1524: 這個禿頭到底要丟人現眼到什麼時候 04/20 22:08
AustinPowers: 自己選的,再差也給我忍下去 04/20 22:09
lonick: 哈 04/20 22:09
wadeedaw: 到處不負責任亂放話 超威耶XDDD 04/20 22:09
MadK17672: 89萬人的選擇真的很棒 04/20 22:09
leo755269: 韓粉學店名單+1? 04/20 22:10
PooPooo: 丟臉 04/20 22:10
l33t98: 這種垃圾不能罷免彈劾趕快下台嗎??? 04/20 22:10
AirPenguin: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767583 04/20 22:10
gowaa: 放話 說的話再扯還是一堆人挺啊 ok的 不要得罪 04/20 22:10
haru97724: 乾 這種東西真丟臉 04/20 22:10
tyifgee: 你管得住我韓總嗎?!! 04/20 22:10
ran1124: 韓糞的日常,,,, 04/20 22:10
AirPenguin: 聯合新聞比這篇文早啦 除非原PO就是記者 04/20 22:10
LWSH: 空心魚 04/20 22:10
tyifgee: 我韓總想講什麼就講什麼!! 04/20 22:10
omegajoker: 兩個字:丟臉 04/20 22:10
Charley2309: 高調 04/20 22:11
etiennechiu: 高雄人活該,下次想清楚再投,亂投要痛苦4年 04/20 22:11
WORLDKING56: 笑死 04/20 22:11
AirPenguin: 不然應該是有這回事沒錯 04/20 22:11
CriminalCAO: 早稻田是什麼糞校?我們韓粉要抵制他惹。 04/20 22:11
kixer2005: 只會說謊的垃圾 04/20 22:11
wulaw5566: 夏夕夏景 04/20 22:11
ppp111683: 真的台灣害蟲 04/20 22:11
kakasi987: 每天都在鬧笑話 高雄到底發財了沒 04/20 22:11
AirPenguin: 原PO你文章可以把新聞連結補進去 04/20 22:11
好,已補,謝謝A大
bbalabababa: 早稻田貪財啦 04/20 22:11
RecluseMF: 嘖嘖 04/20 22:12
sax123456789: 噁心死了 真的 04/20 22:12
kenshin333: 丟臉= = 04/20 22:12
yintuaa: XDDDDD高雄名揚四海 04/20 22:12
freesf: 趕快下台啦 04/20 22:12
spz1319: 嘖 04/20 22:12
perytech: 高調 04/20 22:12
tyifgee: 早稻田是什麼三流學校喇? 04/20 22:12
twohigh: 隨便說都不用負責 真棒 04/20 22:12
monkeydieboy: 柯柯 04/20 22:12
kentshi: 丟台灣人的臉丟到國外 04/20 22:12
white79712: 韓粉智商可見一般 別在丟臉了 04/20 22:12
Lighty: 嘔嘔嘔嘔嘔 04/20 22:12
Dinenger: 以後一定不要讓孩子去讀早稻田這種學店= = 04/20 22:13
cystal: 早稻田是甚麼野雞學校啦 一聽就知道世界排名破萬的鳥校 04/20 22:13
rayonwu: 高調 04/20 22:13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14:16
ezorange: 只會一張嘴亂放話,真的有夠丟臉 04/20 22:14
sasdwezx: 韓粉:拒讀早稻田! 04/20 22:14
julia3361: 高調 04/20 22:14
maxian30201: 真的是智障 這個死光頭低能歸低能 不要影響別人行不 04/20 22:14
Simakui: 有夠丟臉 04/20 22:14
maxian30201: 行 04/20 22:14
lpk8610fe: 早稻田世界排名有我義守前面嗎?我已通知高雄市府 早稻 04/20 22:14
lpk8610fe: 田的畢業生永不錄用 04/20 22:14
jesuschristo: 有夠丟臉.. 04/20 22:14
z8903: 高雄人真的很會選 04/20 22:14
wayne1120: 丟臉 04/20 22:15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15:29
sch452000: 哈哈喜韓兒哈哈 04/20 22:15
cycling: 推 04/20 22:15
lolicat: 所以是高雄市自己說要辦學 然後問對方什麼時後要來辦?笑 04/20 22:15
scott0002: 笑死 04/20 22:15
post21127: 驚 04/20 22:15
sarada: ....以為人家是搞補習班業務喔 還打電話追進度如何 04/20 22:15
lolicat: 死欸 04/20 22:15
rayisgreat: 再推拉幹 高調 04/20 22:15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17:34
DDDDRR: 大葉高中部去高雄還差不多 04/20 22:15
eggwraprice: 下細下井高雄市長 04/20 22:15
JI3G4QU4C96: 韓粉:1450抹黑喇,蔡政府打壓早稻田才不來啦 04/20 22:16
dbdudsorj: 種田的學校?畢業能簽100億的MOU嗎? 04/20 22:16
lxf: 他丟臉到全宇宙都不會覺得意外 04/20 22:16
silentin: 不愧是韓導,製造話題的功力就是深厚無人能比 04/20 22:16
dcoog7880: 推 04/20 22:17
enderboy7652: 韓粉要出征囉 04/20 22:17
jezz9740: 改天又要抵制了 反正韓粉都國中水準 沒差啦 04/20 22:17
cystal: 沒田地想種田也不用來蹭高雄農業大城的光 04/20 22:17
Skyraker1320: 我能說啥。。。 04/20 22:17
hugoooo: 智障無極限 04/20 22:17
rubio09: 高調 04/20 22:17
nodnarb1027: 幫高調 04/20 22:18
Ryderlee: 韓粉:帶風向最會 DDP賤畜閉嘴 04/20 22:18
anjuchika: 高調 04/20 22:18
bob79620: 找稻田還有可能啦 04/20 22:19
Necro927: 哈哈韓粉哈哈 04/20 22:19
Enger: 哈哈誰選的 04/20 22:19
Ivan1408: 日本小牙籤 戳三小 04/20 22:19
LII1201: 抵制啦! 04/20 22:19
Sixigma: 北七嗎,到底要放多少話 04/20 22:19
echoo: 當一個市長連保密都不會 大概在讀軍校時腦袋就被洗壞了 04/20 22:20
fifi0828: 韓粉:早稻田這什麼野雞學校 不識好歹 04/20 22:21
lalawoo712: 高雄人選這咖 佩服佩服啊 04/20 22:21
c68111c: 夏夕夏景 04/20 22:22
needspace: 高雄人好選擇 04/20 22:22
Noxus: 丟臉丟到國外 我幹 04/20 22:22
mmmmmmmmmi: 丟臉 04/20 22:22
kcbill: 慘 04/20 22:22
ricky1207: 干保密屁事R 高雄是有很多日本人逆? 擺明就是韓瞎扯亂 04/20 22:22
ricky1207: 畫餅 04/20 22:22
libra1011: 高調 04/20 22:22
fifi0828: 教訓民進黨是吧 就讓國民黨來教訓你們 04/20 22:22
pchuang: 高雄人一票一票選的 請勿抨擊 04/20 22:22
lolicat: 下次可能是東大要來高雄開分校 我們先去日本考察 04/20 22:23
bala73: 他媽的有夠丟臉 04/20 22:23
germing: XDDD 一如既往的愛打嘴砲 愛說謊ㄚ 怎麼了嗎 04/20 22:23
LoveMakeLove: 韓粉準備抵制日本!! 04/20 22:23
anniekinki: 好丟臉== 04/20 22:23
meimei2016: 高調 04/20 22:24
s5517821: 丟臉死了 04/20 22:24
thomaschion: 市府一堆人真的是白癡? 04/20 22:24
oaoa0123: 經同意轉錄至政黑 04/20 22:24
Imin0905: 真的無言 哀…還一堆人挺到不行 04/20 22:24
oaoa0123: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4/20 22:24
ak77889: 棒棒哦 挖到石油沒 04/20 22:24
TaiwanPriest: 韓導是在許願逆 04/20 22:25
wow5050: 推特那位有說歡迎大家廣傳闢謠 04/20 22:25
abc1332002: 建議原po可以補上139樓最早的新聞。韓明明就說有聽說 04/20 22:25
已補
abc1332002: 早稻田要來設校。 04/20 22:25
fday: 當初韓國瑜怎麼說的 可以去看一下那時候新聞 04/20 22:26
orange0319: 還在信韓流的智商到底是多少??? 04/20 22:26
lrh18: 不意外 常常愛放砲 砲完讓公務員忙翻又裝沒他的事 04/20 22:26
color3258: 韓粉準備抵制早稻田了!!!!! 04/20 22:26
LT26i: 哈哈 04/20 22:26
sps10513: 真的是智障 04/20 22:26
pchome321: 澎風 04/20 22:26
andy055097: 韓粉:距讀早稻田 04/20 22:26
keigo0508: 白賊瑜:我在為年輕人打拼為什麼要攻擊我 04/20 22:27
WilliamEX: 可以 這很草包 04/20 22:27
G12134: 還有新聞 真丟臉 04/20 22:27
kmshy: 韓粉拒讀早稻田 04/20 22:27
GGdong: 丟臉 04/20 22:27
MagniDei: 韓糞拒讀早稻田 04/20 22:27
shylock1214: 韓國魚真的滿嘴都噁心 04/20 22:28
try0905: ....扯 04/20 22:28
Brooklyn1000: 媽的真的很丟臉 然後含粉會對這種事完全視而不見繼 04/20 22:28
Brooklyn1000: 續支持 04/20 22:28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29:30
Saza: 韓粉:貪婪的學校 04/20 22:28
jodino: 早稻田是不是很愛錢啊 04/20 22:29
shyangwang: ? 04/20 22:29
EEzionT: 批評的人真的很無聊 沒有夢想 04/20 22:29
Flambo: 這傢伙真的可以閉嘴 04/20 22:29
MisuzuXD: 韓粉被打臉就1450 小牙籤那幾招喊一喊就裝作沒事了 04/20 22:29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30:14
a2470abc: 高調 太屌了 04/20 22:29
newgpx: 騙好騙滿 韓導以為全世界都捧他 結果只有台灣智障太多 04/20 22:30
Harrison1814: 高調 04/20 22:30
vojeanyage: 高調 04/20 22:30
omoi1988: 韓真的下西下景 04/20 22:31
Boris945: 這種風格快改掉吧.. 04/20 22:31
farnorth: 高雄人丟臉沒下限 04/20 22:31
Dinenger: 日本人也是大驚小怪,這種客套話也信,還說是客套大國 04/20 22:31
bug914: 唉..高雄的選擇 04/20 22:31
chaunen: 沒有最北七 只有更北七 04/20 22:32
j31712: 是醉了還是瘋了 XD 04/20 22:32
weihome: 高雄人為什麼要這樣丟台灣的臉 04/20 22:32
paul5566: 我韓黑,拜託韓禿出來選總統,不請辭也無所謂,反正一定上, 04/20 22:32
paul5566: 我高雄人真的拜託他離開高雄市府 04/20 22:32
limitlesscit: 高雄市長真的很爛 04/20 22:32
NmoG: \發大財/ 04/20 22:32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33:33
showgo: 先查證一下,不然9.2五毛會高潮 04/20 22:33
Gary21: 別鬧了好不= = 04/20 22:33
luckymore: 一天到晚亂放話是怎樣? 04/20 22:33
lrh18: 這不是韓客套話而已 文中屬實的話 市府還有後續追蹤耶.. 04/20 22:33
Moratti: 哈哈哈哈 04/20 22:33
nova06091: 覺得這傢伙是故意在破壞高雄的名聲 04/20 22:33
susie97: 高雄好棒棒 選一個這麼棒的市長出來 04/20 22:34
kimicino: 國際笑話 04/20 22:34
xiaomeimei: ....扯 04/20 22:34
bettybuy: 我高雄人覺得真的很誇張 04/20 22:34
wisey: 高雄人真的厲害 04/20 22:34
landpro: 只要相信的智障高興就好,關你們什麼事? 04/20 22:35
ymuit: 覺得等星期一會有很多人打爆高雄辦事所.. 04/20 22:35
wiisonjacky: 滿口謊言 幹 04/20 22:35
madaniel: 幹...丟臉丟到國外 04/20 22:36
ihsun: XD 04/20 22:36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36:36
Coffeewater: 韓導不愧是新銳導演 又導了 04/20 22:36
kuluga: 韓光頭不是叫假 內外都光光光 04/20 22:37
playcat1944: 韓太監韓梅毒這廝真他媽的死瘟神zzzzzzzzzzzzzz 04/20 22:37
asiaocean310: 真的太低能太丟臉了 04/20 22:37
CannedHamEgg: 噁心 垃圾韓國瑜 怎麼不去死一死 丟臉 04/20 22:37
kmshy: 新聞都出來還有智障護航 韓粉ㄨˊㄨ 04/20 22:37
a850401000: 幹你娘丟臉死了 04/20 22:38
husky1989: 這種貨色能被造神起來 真的太低估某些台灣人的智商ww 04/20 22:38
hareluya78: 哈哈哈哈 04/20 22:38
nicejelly: 媽的智障 04/20 22:38
eeiie: 丟死人了 04/20 22:38
auspike1214: 去看看韓總臉書下面的留言 就不會意外了 04/20 22:38
sligiho: 假新聞 04/20 22:38
vini770803: 韓粉去日本鬧起來 04/20 22:39
farnorth: 高雄人能不能別再害台灣 04/20 22:39
toyokawa: 垃圾就是愛放話 04/20 22:39
Yamada: 真是可悲的日本人 04/20 22:40
Bschord: 提醒一下 原po這篇文章在文章列表的標題還沒有改 04/20 22:40
已改,感謝B大
w82320: 真的超丟臉 04/20 22:40
Wazowski1128: 每一次韓帝毀壞高雄,那89萬人都是兇手 04/20 22:40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41:53
Clairewu: 超愛亂開支票 04/20 22:40
loki94y: 韓國瑜: 我覺得很奇怪 現在不辦學聲明怎麼越來越多 04/20 22:40
getx105: 媽的腦袋到底有什麼問題啊,一直說謊一直亂吹,別丟台灣 04/20 22:40
getx105: 的臉好嗎? 04/20 22:40
WeGoYuSheng: 滿口謊言的無恥之徒.. 04/20 22:40
eric4309: 韓流不意外 04/20 22:40
sam682097: 韓流發威 真是有夠丟臉 04/20 22:41
z71954011: 智障韓導 04/20 22:41
MinaseNayuki: 拒讀旱稻田 拒用旱稻田學生 04/20 22:41
※ 編輯: lozupomelo (59.127.204.35), 04/20/2019 22:42:20
conanhide: 高雄人請帶腦生活 04/20 22:42
rinrin: 高雄市政府亂發言真的搞到自己超沒格調 04/20 22:42
ginopun10477: 可憐 04/20 22:43
shiang28: 媽的 一群智障投出來的智障是要丟臉丟到什麼時候 04/20 22:43
zoutzuur: 韓粉拒讀早稻田 04/20 22:43
yiting428: 低能 丟臉 高調 04/20 22:43
Coffeewater: 韓粉拒讀大學+1 04/20 22:44
vini770803: 老實說韓國瑜一家人+韓市府真的很噁心 04/20 22:44
twmarstw7758: 韓粉含起來 04/20 22:44
susie97: 韓:一定是有人搞小動作 害高雄小孩喪失教育機會 喜韓兒 04/20 22:44
susie97: :韓總我們支持你 04/20 22:44
tcc080206: 可憐 04/20 22:45
joe55688: 幹你媽的垃圾草包 到底要唬爛幾次啦幹 04/20 22:45
kichyo: 詐騙專門科市長 04/20 22:46
qk3380888: 有人統計這三個月被戳破幾次了嗎 04/20 22:46
Kyo5566: 韓總統一中國之後會順便統一日本 別擔心被文科省處罰 04/20 22:46
newnewp: 韓團隊總是搞這種亂七八糟的事 04/20 22:47
microtek1990: 騙人市長 04/20 22:47
bruceXD: 丟臉 04/20 22:47
chu3: 韓市府夠了沒啊 04/20 22:48
vQuQv: 一百種羞辱高雄人的方式 作者:韓董 04/20 22:48
vini770803: http://i.imgur.com/p72W6dV.jpg 04/20 22:48
dog990999: 驚動文部科學省 臉丟大了 04/20 22:48
yokoogawa: 幫高調 04/20 22:49
gemilay: 推 04/20 22:49
vini770803: 現在韓怪別人陷害他喔 04/20 22:49
kevinacc084: 有沒有一天是不被打臉的啊 04/20 22:49
earthperson: 幹 到底要幾次 求吹破牛皮懶人包 04/20 22:49
remsuki: 丟臉死的 誰選的啊 04/20 22:50
Knudsen: 草包好厲害!竟然可以差點搞到早稻田! 04/20 22:50
vini770803: 實話說韓他老婆不是辦教育的 不教教你老公喔 04/20 22:50
orz151426: 現在去高雄當公務員一定很慘,要幫忙收拾善後,一張口 04/20 22:50
orz151426: 就能搞出一堆事,失控的團隊 04/20 22:50
danielhsu88: 丟臉 到底鬧夠沒????? 04/20 22:51
showen1976: MIB亞洲分部計畫設在高雄,拜託不要再洩漏出去了,為 04/20 22:51
bobby94507: 超扯 丟臉死了 04/20 22:51
trpoct12: 繼續唬爛不用錢 反正智障韓粉買單 04/20 22:51
Mesa5566: 韓流發威 04/20 22:52
asdeax08: 有夠丟臉 04/20 22:52
kichyo: 下西景的垃圾 04/20 22:52
jwph: 白痴一個 04/20 22:53
Arstoo: 到處去丟臉欸 04/20 22:53
t4qup3: 廢到笑 這貨 04/20 22:53
kichyo: 這厚臉皮的低能兒是誰選出來的啊 04/20 22:54
tetsu0401: 這光頭整天幹話 都沒法子可以治的了他嗎? 04/20 22:54
jingo: 高調,愛亂講話真丟臉 04/20 22:54
icyrain: 丟臉草包 部分高雄人智商堪憂 04/20 22:54
steven0503: 韓導不意外 04/20 22:54
rong1994: 有夠丟臉 04/20 22:55
speed364: 放了一堆屁的韓狗 04/20 22:56
naidy: 投他的真的是有夠可悲 04/20 22:56
mayii1020: 哇 笑話傳到國外去了~~ 04/20 22:56
maejj: 抵制早稻田 04/20 22:56
dadachin621: 別再鬧了好嗎?放話王 04/20 22:56
mogli: 史丹佛大學:我們非常有興趣了解去年韓到底是怎麼勝選的! 04/20 22:56
mogli: ? 04/20 22:56
rainny0: 到底是聽誰說的啦! 04/20 22:56
benyouth: 不意外 04/20 22:57
atlaswhz: 假消息關三天啊 04/20 22:57
jieen0604: 草包欸 04/20 22:57
FinallyPeace: 愛說大話就算了 還說謊成性 有夠低能 04/20 22:58
gallantterry: 還真的有智障相信 04/20 22:58
ee4bdog: 成天亂吹牛,牛皮破了就說是陰謀論,執政黨在卡他卡高雄 04/20 22:59
ee4bdog: 市。偉哉啊偉哉!! 04/20 22:59
qaz12453: 萬一是哈日韓粉 怎麼辦 要精神分裂惹 04/20 22:59
qwqyeeeeeeee: 有夠低能 笑死 04/20 22:59
DUSKily: 什麼話都可以亂說? 04/20 23:01
jardon: 韓粉:拒讀早稻田 04/20 23:01
lionadon: 高調 04/20 23:01
Nighty7222: 政黑狗挺這種咖真的是同類相惜 垃圾政黑板改名畜生板 04/20 23:01
Nighty7222: 好了 04/20 23:01
brella: 幹你媽高雄人最愛 04/20 23:02
muhan: 好丟臉...... 04/20 23:02
mmarty: 為什麼總是一堆這種出包新聞? 04/20 23:02
Shiki2014: 喜韓兒表示: 04/20 23:03
altlsa0118: 又造成別人困擾了 04/20 23:03
thematic: 韓變成拒絕往來戶了 04/20 23:03
Coffeewater: 政黑版應該改名為低智商症候群研究版 04/20 23:04
melodyboy: 到底,高雄市長的權限有這麼多嗎?kmt都不用阻止嗎? 04/20 23:04
Corydoras: 韓流屌喔 04/20 23:05
fifi0828: 得罪幾個國家了? 04/20 23:05
boyd1014: 害到啥鬼 04/20 23:06
ELV420: 笑死 04/20 23:06
cloudpart2: 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04/20 23:07
nuplus: 這人很噁心欸.... 04/20 23:07
LeoYuri: 厲害了韓總,居然還要日本政府機關請你市府閉嘴ㄏㄏㄏㄏ 04/20 23:08
LeoYuri: ㄏ 04/20 23:08
s8624032: 馬的這死智障到底是誰選的啦!!下夕下景 04/20 23:08
dic1911: 丟臉 04/20 23:09
rafaj: 投給草包後果自負啊 04/20 23:09
surfboy: 有夠丟臉的垃圾政客,幹它媽的可以快滾下台嗎?!草包一 04/20 23:09
ohmygodf11: 很想知道支持這種咖的人到底長的怎樣XD 04/20 23:09
plum306: 丟臉 垃圾韓國瑜貽笑國際 04/20 23:09
surfboy: 個。 04/20 23:09
daidaijin: 記得要截圖,尤其是新聞,那個推特網頁不存在了,搞不 04/20 23:09
daidaijin: 好聯合之後就下架了 04/20 23:09
vini770803: 我還是想問為啥中夭集團那麼捧韓 是背後是誰花錢捧韓 04/20 23:09
vini770803: 吹韓國瑜一家人 04/20 23:10
yoyo2008yoyo: 87 高雄怎麼選誰都這麼丟臉啊 04/20 23:10
mitsurino: 高雄人的選擇wwwwww 04/20 23:10
abc06292002: 智障 04/20 23:10
jajoy: 丟臉死了 至少宜蘭縣長不懂還知道乖乖閉嘴 04/20 23:10
snake1204: 高調 04/20 23:11
pilitiger: 韓總給你們早稻田沾光還切割? 04/20 23:11
ccpsdfg0121: 白癡 04/20 23:11
nekomurasaki: 丟臉丟到全世界......... 04/20 23:11
piggywoody: 這個禿子怎麼這麼愛亂放話 04/20 23:11
buddar: 白賊政府不意外,高雄市議員也是怠惰 失職 04/20 23:12
iNicholas: 滿嘴謊話 韓算什麼政治人物 根本智障 04/20 23:13
mailbox8585: 笑死 04/20 23:13
xx182731: 三小啦到底 04/20 23:13
zz71: 憨粉:早稻田太貪財了 04/20 23:14
febonach: 真噁心 04/20 23:14
charen: 以後外國人會不會都覺得台灣人愛說謊啊...... 04/20 23:14
gn0502900: 高調 04/20 23:14
Cgace: 坐等公文函 04/20 23:14
matt1991: 高雄人的選擇 全台一起丟臉 04/20 23:15
pingwawa: 笑死 04/20 23:15
justastupid: 他媽的智障耶 國內丟臉不夠還要丟到國外 糙 04/20 23:15
moto000: 爛透 04/20 23:16
notneme159: 台灣真的會被國民黨消費掉 04/20 23:16
beariscut: https://i.imgur.com/xf24LQe.jpg 04/20 23:17
Brucetsai541: 幹 高雄人的選擇 台灣人的共業 04/20 23:17
jie123: 到底什麼是真的? 04/20 23:17
Bschord: 那人的推特似乎看不到該則推文了 04/20 23:18
bill93557063: 馬雲也是如此啊 04/20 23:18
MasLoty: 國際笑話 04/20 23:19
s4511981: 選個低能兒整天出包 真的很丟臉 04/20 23:20
rock0414: 笑死 韓草包 唬爛不打草稿 04/20 23:20
Bschord: http://archive.is/FLOLw udn的備份 04/20 23:20
Bschord: http://archive.is/c8gib TVBS的備份 04/20 23:21
shi0520: 幹 現在草包市長是每日秀下限嗎? 04/20 23:21
youngzi: 丟臉 04/20 23:21
mengangel: 高調 04/20 23:22
ahwii: 喜韓兒:以後不讀早稻田,也不准加入群組。 04/20 23:22
thpst89105: 有他真的該閉嘴 04/20 23:22
yukino87619: 一堆智障選出這個草包每天秀下限 04/20 23:22
kshsedch: diu臉... 04/20 23:23
goldflower: 喜韓兒拒讀學校+1 04/20 23:23
FJU597660557: 智障、丟臉…高雄人的驕傲 04/20 23:23
goldflower: 像beariscut這種真的很可憐XD 04/20 23:24
atom1130: 低能五毛不要拿微博的爛梗圖來洗板好嗎,中國美學有夠辣 04/20 23:24
Bschord: http://archive.is/BzpfE udn 2/28新聞的備份 04/20 23:24
iiii1231: 高雄人出來把他丟進愛河好嗎 場面有夠難看 04/20 23:24
atom1130: 眼睛 04/20 23:24
xxx0341: 丟臉 04/20 23:24
chrislai: 丟臉 04/20 23:25
jacky40383: 韓流發威 04/20 23:25
ahahatwbill: 只有高雄人自願讓草包隨便唬爛 04/20 23:26
Sitzuyo: 高雄人真的很搞笑呢 選一個「可愛」的市長 04/20 23:26
HANJIUN: 真屌 04/20 23:26
jack0216: 這種噁爛嘴砲真的有夠煩 04/20 23:26
lewecool: 幹,我高雄我丟臉 04/20 23:26
shi0520: 媽的 韓粉真以為其他人都是低端人口喔 04/20 23:27
winter0723: 高雄政府不要這麼噁心好嗎 04/20 23:27
imyoming: 投他的還好嗎 04/20 23:29
shi21: 韓導目前做的事情真的是一直在嘲諷高雄人民的智商耶~ 04/20 23:29
Ronwill955: 慘了要被喜韓兒拒讀了 04/20 23:30
CMC677: 韓流正常發揮 04/20 23:31
attitudium: 無恥成這樣 自盡好嗎? 04/20 23:31
Mits5190: 膨風膨到人家都出來抗議,這種公然說謊害全台灣人替他丟 04/20 23:31
Mits5190: 臉 04/20 23:31
ccc055226: 好可悲 04/20 23:32
heavenkghs: 小牙籤 04/20 23:32
goldorange: 丟臉... 04/20 23:32
ssivart: 韓流發威 04/20 23:32
seaz: 丟臉 04/20 23:33
koruse: 哇嘞…… 04/20 23:34
IFeelSoAlive: 唉.... 04/20 23:34
fukdog073: 丟臉 04/20 23:34
chiangburger: 這傢伙真的天才XDDDDDDD 04/20 23:34
IFeelSoAlive: 第n次了 04/20 23:34
joeyben: 哈 04/20 23:35
nckcks: 丟臉丟到國外去了…,高雄人怎麽會投他,一看就是個只會油 04/20 23:35
nckcks: 嘴滑舌,沒有實際能力的人 04/20 23:35
chen5512: 這樣是害到什麼了? 04/20 23:36
bobby94507: 真丟臉 04/20 23:37
devicer: 他媽的丟臉丟到國外 04/20 23:38
st89702: kmt專出這種的 跟支那土著有得比 04/20 23:38
ryan0714123: 眷村痞子不意外 04/20 23:38
vclyam: ! 04/20 23:39
sturmpionier: 哈哈哈哈哈 04/20 23:39
jeffky: 被代言就算了,居然被設校,超屌。 04/20 23:40
lightful: 國際認證的大笑話,只有韓粉還在跟著傻。 04/20 23:40
star99: 五毛要來低調了 04/20 23:40
Aurorra: 韓說大話前可以先在腦中想過嗎,還要市府擦屁股 04/20 23:41
keith780902: 這也太丟人了吧 04/20 23:41
zuhuei: 白賊魚日常 對方不來才是新聞啦 04/20 23:42
ww1215: == 04/20 23:42
cakeman1212: 高調 04/20 23:43
bightv19018: 兩任的國民黨籍市長都是白賊,這個黨真的垃圾集合體 04/20 23:43
nec0229: 白賊界的霸主 04/20 23:44
momogo628: 反正先放話先贏就對了… 04/20 23:45
janptt124: 韓護中夭 怎麼說 04/20 23:45
cluss: 笑死 04/20 23:45
arrolili: 煩死了 這人到底要丟台灣多少臉 要成為國際笑話才滿意是 04/20 23:46
lovegq00: 所以說能當下去嗎?當然趕快換跑道! 04/20 23:46
arrolili: 不是 04/20 23:46
henghsiao: 可以把這白痴抓去關三年嗎? 04/20 23:46
FFSR: 04/20 23:46
aa85ss20: 低能草包...到底還要秀下限到什麼程度? 04/20 23:47
kiergh: 四處丟台灣的臉 高雄人造的孽啊 04/20 23:47
people2266: 希望可以求證 04/20 23:48
lici0393: 高雄人的代表:韓國瑜 04/20 23:49
bill93557063: 這就是所謂的《臭彈,免納稅金》 04/20 23:49
roro0: 高調 04/20 23:49
starmiau: 連天龍人都覺得丟臉 高雄人能不能管好 04/20 23:49
david624: 哈哈哈 羞辱高雄的一百種方法 04/20 23:49
peter105096: ==丟臉 04/20 23:49
eason5566: 愛唬爛的騙子 04/20 23:49
goodzoro: 韓過譽嘔嘔嘔 04/20 23:50
df900127123: 丟臉 04/20 23:50
night0204: 高雄到底為什麼可以選出這個人啊? 04/20 23:51
alisa99: 丟臉丟到驚動日本政府來函,不過高雄人習慣了吧 04/20 23:52
kaojet: 韓粉就是智障 04/20 23:53
jerrys0580: 下限到底在哪? 高雄人怎麼會選出這種人來啊? 04/20 23:53
rc0801: 笑死 韓導能不能安分點 04/20 23:53
helloman: 9.2跳板狗24小時在這忠心護主,是隻好畜生呢!! 04/20 23:53
stonecold114: 厲害了我的韓 04/20 23:54
oops66: 韓流發威 04/20 23:54
redblouse: 笑死,施鹽技能點滿 04/20 23:54
fffogpug: 韓狗魚能否這輩子都閉嘴 當個啞巴 04/20 23:54
abc65379: 高調 04/20 23:56
saadafa: 誇張欸 04/20 23:57
Chark82: 他真的是腦包 04/20 23:57
xeme1996: 這已經不是亂開支票的程度了..是滿嘴火車砲 04/20 23:58
Badd: Hen 棒 04/21 00:00
curranmath: 選草包的就知道台灣草包很多,完全不用大腦思考的 04/21 00:00
amilus8250: 草包一個還會作總統夢 04/21 00:01
x36023x36023: 韓導不意外 04/21 00:01
chris2431: 為什麼高雄會選出這草包... 04/21 00:01
cathydiumin: 丟臉 一天到晚說謊 喜韓兒真的要繼續崇拜這種咖呀 04/21 00:02
JrShit: 重點是之後還要去東京玩,未完待續 04/21 00:02
chris2431: 選KMT來毀壞自己國家的國際名聲... 04/21 00:02
chris2431: 韓粉已經把韓當神了 他們連韓闖紅燈都能護航... 04/21 00:03
thcb3181: 低能政黑韓粉要進攻早稻田了 04/21 00:03
tim8333: 故意要來亂韓國瑜的,背後有人指點,很明顯 04/21 00:04
losel: 社團禁止加入名單 +1 04/21 00:04
Tawara: 笑死 04/21 00:04
greengoat: 笑死還有人說要看公文 你們可愛的韓杯杯以後講話也可 04/21 00:05
greengoat: 以附公文嗎? 04/21 00:05
stevensu1994: 韓粉視而不見,繼續支持 04/21 00:05
cheng31507: 真的很噁 04/21 00:05
vsdvd: 高雄人要有做夢的勇氣啦 XD 04/21 00:06
joshualiu: 一堆人愛這種 04/21 00:06
Hscyin: 丟臉丟到日本 04/21 00:06
duem11: 韓粉繼續高潮 04/21 00:06
jocker5407: 丟臉換個市長就可以出這麼多包到底酬多少傭 04/21 00:08
morethan: 又丢了高雄的臉啦 04/21 00:08
hat13201: 真的Diu 臉 04/21 00:08
dd123456twtw: 高調 04/21 00:09
flowersuger: 智障有夠煩!這種能亂講?然後又都推聽錯、記者亂寫 04/21 00:09
flowersuger: ? 04/21 00:09
lhgirl53: 高調 04/21 00:10
STARKWANG: 丟臉 04/21 00:10
YuzanJhang: 笑死,當市長只要會放話XDDDD 04/21 00:10
shi0520: 連早稻田這種名校都要染指 呵呵 04/21 00:13
ks007: 高雄日常 04/21 00:13
SlaveOfBoobs: 87喜韓兒,還真以為世界把你高雄當寶想吸那噁心的韓 04/21 00:14
SlaveOfBoobs: 瘤喔? 04/21 00:14
joykevin: 聽錯啦 不然要怎樣 04/21 00:14
benyouth: 這個廢咖還要在高雄耍智障3年多喔 04/21 00:14
fifi0828: 一張嘴就可以到處搞事XD 04/21 00:15
Infinair: 幹 這種白目到底為什麼還是一堆人挺… 臺灣真的一堆智商 04/21 00:16
catalase: 政治100、經濟0 04/21 00:17
wl3bp6283: 丟臉 04/21 00:18
shaochilee: 反正先嘴砲 不管真假信的人就是信了 喜韓 04/21 00:19
fehime: 丟人現眼的垃圾 04/21 00:19
scolar: 靠邀,丟人現眼的垃圾 04/21 00:21
DDG114514: 韓粉進攻啦 04/21 00:21
whale1112: 智障丟臉丟到國外了 喜韓兒就喜歡這咖小 04/21 00:22
h5n1711: 草包 04/21 00:23
nniouu: 幹拎娘真的快受不了自己是高雄人這件事 04/21 00:24
CanChange: 在台灣丟臉就算了 04/21 00:24
OtoTrader: 瞎扯 含草包 04/21 00:25
kerkerlu: 當初看到新聞就覺得某扣零 04/21 00:26
altarage: 先去找到腦吧!! 04/21 00:27
wvicky232: 有夠丟臉... 04/21 00:30
camerara: 生眼睛沒看過這麼有恥力的人 04/21 00:30
HwaSIn: 能不能有個鄉民整理一份韓國瑜唬爛清單給各位圍觀一下 04/21 00:31
feywen: 高雄市長的專長是放假消息,新聞局處其實是製造局 04/21 00:32
sh9408162000: 愛河的水喝多了,抱歉。 04/21 00:33
garone: 吹牛吹到日本去了,世界會怎麼看高雄人? 04/21 00:33
Murasaki0110: 百年一見唬爛奇才 04/21 00:34
yyy123456789: 害到早稻田 04/21 00:36
SWS7983: 投給他的高雄人到底在想什麼辣 04/21 00:36
yyy123456789: 害到什麼 04/21 00:36
smo1337: ㄏ 04/21 00:36
trigunlin: 草包到處放話,一直羞辱高雄人 04/21 00:36
smile6615: 笑死我了 04/21 00:36
psow123: 他媽的丟臉 04/21 00:36
hihimen: 亂造謠又說不要這樣? 04/21 00:37
kenny890429: 這波我們鄉民終於不是反指標了!!!!!!!! 04/21 00:38
diguachi: 隨口唬爛韓腫很會 04/21 00:39
nube3315: 真的有夠丟台灣人的臉耶... 04/21 00:40
silverwu: 又是提前曝光 04/21 00:40
Joan1204: 可以搞到每件事都出包 也是滿厲害的呵呵 04/21 00:40
MasCat: 南部不意外 04/21 00:40
bobby94507: 國際笑話 04/21 00:40
g1232622: 三小... 04/21 00:42
popo60312: 操你媽韓草包 別再鬧事了 丟臉 04/21 00:42
forentia: 韓國瑜整天只會亂放話 04/21 00:43
maverickming: 這種廢柴一堆人挺證實台灣真的很悲哀 04/21 00:44
ritaw: 真的是一有機會就拼命往自己臉上貼金放炮吹噓的無恥草包 04/21 00:45
ginyuki: 丟臉 04/21 00:46
alisha2224: 比馬還丟臉,至少他是在國內 04/21 00:48
harunoneko: 韓粉:絕對不錄取早稻田的學生 04/21 00:50
Argyris: 國際級草包 04/21 00:51
link4517: 高雄人的選擇。嘻嘻 04/21 00:51
sakeru: 完了高雄選一個韓不知道要被笑幾年 04/21 00:52
xex999: 選一個沒見識的鄉巴佬草包 高雄人自食惡果 04/21 00:53
xex999: 這廝不只草包還很兇 04/21 00:54
xex999: 罵國軍又罵總統 04/21 00:55
wawolo: 垃圾統派仇日 對外傷別人名聲 對內營造我不是只有親中 04/21 00:56
wawolo: 這很KMT 04/21 00:56
mozo: 太誇張 04/21 00:56
chinafree: https://youtu.be/WOEuQrpIXhk?t=2m3s 04/21 00:57
AlvaroMorata: 高雄人的選擇 04/21 00:57
LJL452: 高雄 笑話 04/21 00:57
hhg719: 謊言說三遍後連自己都相信了 04/21 00:57
BF109Pilot: 這傢伙除了MOU以外,都是泡沫跟氣球 04/21 00:58
Bansar: 真的是低能 我看韓政治生涯就這4年了 04/21 00:58
CS5566: 04/21 01:00
Alexei: 充分展現9.2素質的一個老藍男 04/21 01:01
yeyun: …… 04/21 01:02
hcder4126: 低能到不可置信的境界 04/21 01:04
fingers: 幹你涼真他媽丟臉丟到國外 04/21 01:04
koreawargod: 喜韓兒日常 04/21 01:05
tarmogo: 韓導的日常 平常心看待 04/21 01:06
industrialld: 全世界就支那賤畜說謊成性,所以明年韓導當總統 04/21 01:06
Yijhen0525: 真的差點把早稻田大學給坑了 04/21 01:07
industrialld: 不僅統一變支那人關集中營最前綫打美国,還會變過街 04/21 01:08
industrialld: 老鼠 04/21 01:08
Yuta659: 發漏柯文哲久了之後,看到韓國瑜的新聞雲都會覺得韓真的 04/21 01:08
Yuta659: 很遜色 04/21 01:08
huh72113: 高調 04/21 01:08
sizukuchrist: 高調 04/21 01:10
OKBow: 只有韓能超過韓 虎爛一次比一次猛 04/21 01:13
whwuhwu: 整天在放假消息,高雄市政府跟這個禿驢到底在幹嘛? 04/21 01:13
j74127412: 韓粉進攻早稻田 04/21 01:14
kipi91718: 高雄優質選擇 04/21 01:15
waa006: 真丟臉 04/21 01:15
cherish2010: 丟臉丟到國外 04/21 01:16
Comebuy: 沒下限 天天都精彩 真屌 04/21 01:16
psycheee: 高調 04/21 01:17
bejay1022: 韓粉拒讀早稻田! 04/21 01:18
fivefinger: 連做夢的勇氣都沒有 04/21 01:19
jamesadobe: 雖然已經改戶籍 但身為土生土長高雄人真的感到很丟臉 04/21 01:20
leo28: 下次真的不要再這樣了啦XDD 04/21 01:21
Cybershit: 韓導最新力作 04/21 01:22
LiaoooSave1: 愛說謊的禿驢 04/21 01:24
ypcrocs: 可信度跟頂上頭毛一樣寥寥無幾了 04/21 01:25
huacni18: 唉台灣的信譽遲早會被那些假新聞搞到沒了 04/21 01:26
chiang512: 草包 04/21 01:27
lineshape: 韓流=智障 04/21 01:28
bps05: 笑死 04/21 01:29
lineage0916: 韓當市長以來多少黑韓的一一被揭穿是造假或是造謠, 04/21 01:30
lineage0916: 這篇先以保守態度看待 04/21 01:30
Rabbit19264: 怎麼沒有電視台報導... 市長放假新聞 04/21 01:32
ggsumida0402: 沒事沒事 草包正常發揮 04/21 01:35
rotusea: 哈哈高雄人你看看你哈哈………幹 04/21 01:38
panachiao: 黑韓? 是多少人被韓黑吧 已經多少放消息 當事人澄清 04/21 01:39
colocolo: 不做事就算了 可以不要丟臉嗎 04/21 01:39
callmeryan: 丟臉 04/21 01:42
wetland: 低能 04/21 01:46
Nighty7222: 黑韓www 含粉不意外 還想洗風向 04/21 01:48
stapia: 說謊日常,大家大驚小怪的作啥呢 04/21 01:48
Mayday1215: 丟臉 04/21 01:52
lorleninmam: https://tinyurl.com/y5zp2zlo 04/21 01:52
labihua: 丟臉丟到國外去 04/21 01:53
jo611: 老實講已經習慣了...哪天他講的成真了再叫我XD 04/21 01:53
Cityfrighten: 智商0分 丟台灣的臉100分 04/21 01:57
zardmih: 要嘛就是吹牛往臉上貼金 不然就是刻意在國外搞爛國外邦誼 04/21 01:58
zardmih: ... 04/21 01:58
anson26666: 低能智障高雄人選出來的智障市長 04/21 01:58
CNCl: 馬的好丟臉 幹你的垃圾韓國瑜 04/21 01:59
cerwvk: 推一下,可以證明高雄人的智商 04/21 01:59
evevt: 做你的市長就好反正高雄人選的自己吞 可以不要到處亂丟臉嗎 04/21 02:01
evevt: 04/21 02:01
evevt: 北爛 04/21 02:01
rokuya: 丟臉死了 04/21 02:01
NgJovi: 天 下 無 敵 04/21 02:01
dawn: 有夠丟臉 04/21 02:04
time3412: 丟臉丟到國外去 04/21 02:08
a3661809: 真丟臉 04/21 02:08
play0824: 真他媽丟臉 04/21 02:13
TarikBlack: 高調 04/21 02:13
pablohoney: 韓粉繼續高潮 04/21 02:14
yyhbala: 韓粉很吃這ㄊㄠ 04/21 02:15
h70110qwe: 真的有夠丟臉 04/21 02:16
jack70134: 這個二貨到底怎麼贏的 04/21 02:19
DarkHero: 呃 04/21 02:23
dododododora: 韓導真的不輸國際大導演 04/21 02:26
RFV123: 韓國瑜的水準真的很中國人 04/21 02:26
universe1126: 丟臉 04/21 02:26
verasun: 他能不能什麼都不要做?乖乖請假到任期滿,也不要說話, 04/21 02:26
verasun: 實在太丟臉了!!! 04/21 02:27
marksky: 哈哈,笑死,啥能做 04/21 02:30
st88mm: 嘴魚 04/21 02:32
fakeimage: 政績沒有,丟臉倒是國際級的 04/21 02:32
dawn5566: 整天就只會講幹話 04/21 02:33
l6333133: 綠帽軍爽領1450 04/21 02:34
Blazeleo819: 亂放砲都不用負責任的,到底有沒有自己講的話會影響 04/21 02:35
Blazeleo819: 很多人的自覺啊?有夠可悲 04/21 02:35
Misoshiru: 笑死 有夠丟臉 04/21 02:36
lucsalana: 草包丟臉到國際 04/21 02:37
Blazeleo819: 到現在他說要做的事到底有哪些成真的? 04/21 02:38
KJC1004: 直轄市長就是假消息來源?鬼島領先國際獨步全球 04/21 02:39
Blazeleo819: 還有誰吃飽沒事要黑韓國瑜啊,是他一直在鬧笑話好嗎 04/21 02:39
aikun: 到底要玩負面行銷到什麼程度才甘願啊? 04/21 02:40
Blazeleo819: 高雄人還要忍受他四年,慘 04/21 02:41
s98091028: 可以叫他閉嘴嗎...講那麼多沒實現的也一堆 阿諾史瓦辛 04/21 02:43
s98091028: 格人咧? 04/21 02:43
learnpig: 高雄人的U質選擇 04/21 02:45
JJJZZs: 媽的智障 04/21 02:48
mon60819: 到底是多愛放話再被打臉 要放四年嗎 04/21 02:48
Demenz: 智障真的很丟臉 04/21 02:49
kaleo: 傻眼 04/21 02:50
SkyReaching: 韓真的是垃圾,當了市長還是一直白賊,果然是吳的傳 04/21 02:50
SkyReaching: 人.. 04/21 02:50
arts2007: 石油大享辦學 有什好反對的啊 04/21 02:54
dennis02: 真希望這事跡能寫進高雄教科書裡,讓他們記得自己多蠢 04/21 02:56
paxetin: 丟臉丟爽沒 垃圾 04/21 02:58
weselyong: 這樣也一篇新聞?韓國瑜不說謊的時候再報導好嗎 04/21 03:00
N48212: 高雄真的要毀滅了 04/21 03:00
ak103t638: 這個智障到底還要丟臉到什麼程度 04/21 03:02
girafa: 高雄人覺得四年慢長…… 04/21 03:03
homosecret: 國民黨盡是群草包 04/21 03:06
charlie50704: 還在早稻田有意?騙子市長說的沒一句能信好嗎 04/21 03:10
blackbob: 又把高雄人的臉丟到國外了 04/21 03:12
taiwanredcat: 高雄人啊,你們真他媽丟臉XDDD 04/21 03:13
zeanmar: 真他媽下溪下井.... 04/21 03:18
riddlevii: 高雄人選那什麼東西啊?丟人現眼的廢物,根本是垃圾 04/21 03:18
fkukg52155: 笑死 04/21 03:19
Wreet: 真的是國際笑話 04/21 03:25
ShevchenKo: 當時就覺得超怪XD 04/21 03:27
DarkyIsCat: 垃圾高雄市長 只會丟臉到全世界 04/21 03:48
a8205222002: 高調 04/21 03:52
Freeven: 他媽的有夠丟臉 04/21 03:58
Toni9ht: 這不只丟高雄臉 還丟台灣臉 04/21 03:59
evelyn055: 平常都是哈哈哈你們高雄人 結果身為台灣人還是給害到 04/21 04:02
gz: 低智商低學歷韓狗愚 低智商低學歷韓糞 04/21 04:06
Tiandai: 這到底是三小 想到我家兩老是韓粉就頭痛 04/21 04:11
Jimmynick: 有夠丟臉.... 04/21 04:12
edwardtp: 韓流發威..早稻田居然不配合.. 04/21 04:15
yzkeroro: 韓粉抵制囉 04/21 04:20
melvin8052: 笨不可恥 可恥的是笨還讓全世界都知道 04/21 04:29
hateself: 又一間被韓粉拒念的學校嘍 04/21 04:30
tuna0214: 丟臉 04/21 04:33
eyesnsd: 喜韓日常 04/21 04:35
stare7500: 滿口幹話白賊的垃圾 04/21 04:40
vtgc161: 誰來整理同整一下新的作品集阿 04/21 04:40
gestural: 整天在豪洨,高雄人自己搞的垃圾不收拾乾淨嗎? 04/21 04:41
shgreen: 可悲 04/21 05:15
bobby94507: 丟臉死了 04/21 05:19
hankmoe: 聽說? 聽誰說? 聽媽祖說嗎? 聽路人亂說都能信? 04/21 05:22
fancyrex: 丟臉 04/21 05:29
JrShit: 陳美雅議員傑出校友不去調查一下嗎?事關高雄國際名譽,做 04/21 05:35
JrShit: 為韓粉又是校友總得對此事發表ㄧ下吧! 04/21 05:35
believefate: 沒跟早稻田接觸過還說人家要設校??? 造成早稻田麻煩 04/21 05:42
believefate: 就裝死不出來回應 什麼人選什麼市長出來 04/21 05:42
carlos0857: 高雄人真的很棒 選出這種市長 04/21 05:46
grayair: 智障韓流 04/21 05:53
dean040510: 跟中國買遍騙台灣人一樣 騙到了你,就栽死了 04/21 06:11
amoncc: 高調 04/21 06:15
amoncc: 智商真的堪憂 04/21 06:16
taiyeon: 媽的支那人 04/21 06:23
FiveSix911: #相信早稻田本人沒有這麼貪婪 04/21 06:36
xoy232: 高調 丟臉阿 可惜新聞不會報 尤其是中天 04/21 06:36
FiveSix911: 世界的偉人韓總給你機會來高雄辦學 沒讓你跪謝就不錯 04/21 06:41
FiveSix911: 了 還敢拒絕 韓粉快進攻 04/21 06:41
coffee112: 87 04/21 06:49
iiKryptos: 到底是為什麼要一直講這些做不到的啊哈哈哈 04/21 06:49
learnpig: 要唬也唬簡單一點的嘛 04/21 06:53
aaron1226: 爛透了 04/21 06:58
ImFroggen: 早到甜又不是什麼好學校 04/21 06:58
southernwood: 韓導日常 04/21 06:59
bimmers0: 前任市長們都不會,就你韓鮭魚這類問題特別多,真的很該 04/21 07:06
bimmers0: 死 04/21 07:07
bimmers0: *全國各縣市前現任首長都不會,就你 04/21 07:07
bimmers0: 江湖草包術士! 04/21 07:08
c24253994: 哈哈哈哈哈 04/21 07:08
stupideric: 這貨整天就造謠吹捧自己 然後一堆韓粉還看不清楚 04/21 07:08
mv720tetek: 支那人很愛四處造成別人困擾 04/21 07:09
bimmers0: 一堆自導自演自爆戲碼,臺灣之恥,台灣之瘤! 04/21 07:09
DONX4: 很愛發公關新聞,整天都想出口轉內銷……多做點實事吧 04/21 07:10
bimmers0: 說到底就是韓鮭魚的基本理念「能混就混,能黑就撈」,混 04/21 07:10
bimmers0: 名堂,撈名聲,結果… 04/21 07:11
bimmers0: 這貨色,神得只剩一張嘴 04/21 07:11
bimmers0: 一大堆嘴砲說法都站不住腳,只靠韓粉拼命掩護,懶趴都可 04/21 07:13
bimmers0: 以變仙桃! 04/21 07:13
CL63: 含冰很愛含冰哈我的寶貝 聽說的 04/21 07:18
twin19890606: 怎麼感覺韓上來都是做這些有的沒的... 04/21 07:18
JRSmith: 哈哈智障打狗人哈哈 04/21 07:22
plmokn: 丟臉丟死 04/21 07:26
exilianstar: 丟臉到有剩 04/21 07:29
pansack: 難怪郭董要出來,真給你當總統還得了 04/21 07:35
dfg99: 草包 04/21 07:50
po111840921: 垃圾 04/21 07:54
puro: 這人就跟他信仰的國家一樣啊 一堆假消息 死別人的時候就又消 04/21 08:00
puro: 失了 04/21 08:00
puro: 喜韓兒再來就要禁用早稻田的學生了 04/21 08:01
birdruei: 拒讀早稻田 04/21 08:02
morrishh: 到處騙 04/21 08:03
fel801: 選出這種垃圾的市民不用負責一下出來罷免嗎zzz 04/21 08:09
dropsoup: 高雄這麼心胸開闊、早稻田要開闊點啊 04/21 08:09
jaeomes: 幹 能不能全台發起罷免運動 真的受不了了QQ 04/21 08:14
jocelyn1990: 唉 04/21 08:24
hamel: 這個不重要吧 04/21 08:33
homer00: 吹牛大賽QQ 04/21 08:33
dido0208: 唬爛也要看場合吧,丟臉丟到國外 04/21 08:37
theta4719: 可悲 一直亂放假消息 04/21 08:50
theta4719: 真的丟臉 04/21 08:50
acen2019: 高調 04/21 08:51
analyzer: 更,ㄧ上任,新馬,港澳深圳,美國都去過了,然後日本。 04/21 08:51
analyzer: 再來會是歐洲跟紐澳嗎? 04/21 08:52
klyuch: 國民黨人怎麼老是在騙?還騙到國外去!!難怪要一直出國, 04/21 08:54
klyuch: 因為在台灣騙一下就被抓包了。這種人還要選總統? 04/21 08:54
jefy999: 虎濫王韓導,整天嘴炮做秀,根本是個跳梁小丑! 04/21 09:01
jefy999: 早稻田沒有做夢的勇氣! 04/21 09:04
aromaQ626: 高調 04/21 09:06
Hyver: 哈哈哈 04/21 09:15
georgeboole: 幫高調 04/21 09:17
shawncarter: 垃圾整天只會說謊而已啊 04/21 09:19
tsming: 天天詐騙 04/21 09:22
wantin1122: 真的搞笑 04/21 09:27
hbkevin21101: 高雄人的選擇,高雄人的口味 04/21 09:33
benjaminchia: 爛死了 04/21 10:02
bybe: 垃圾韓 04/21 10:05
mgtylu: 找到田 04/21 10:21
tkuewaiting: 高雄人就愛這味 04/21 10:26
a8824031: 丟臉死了 04/21 10:32
david1230: 韓粉快發起拒讀早稻田活動 讓國際看見韓粉 04/21 10:47
XXXXSOW: 早稻田太嫩 哈佛都搶著來辦高中 04/21 10:53
SilverFlare: 市府沒有放假消息 可是市長瘋狂放假消息啊 糙你媽勒 04/21 10:57
zeke48: 丟不丟臉? 04/21 11:11
wendy85625: 垃圾死韓禿 噁心 04/21 11:12
wendy85625: 補推 04/21 11:14
JrShit: 負債不關我的事,該整團去日本玩還是得去 04/21 11:54
vig077: 高雄選一個小丑天天娛樂大家真是太好了 04/21 11:55
icyrain: 再不查證啊 草包 04/21 12:05
sai2100sai: 碰風成這樣真的都不覺得丟臉? 04/21 12:07
lain2002: 早稻田應該不是這麼貪財(゜▽^d)!! 04/21 12:09
weido666: 低能 04/21 12:14
gph010142: 支那人唯一贏台灣的就是1949就趕走國民黨這垃圾 04/21 12:23
dennisto: 這種水準 丟臉丟到國外 04/21 12:46
dragon50119: 韓粉:拒讀早稻田 04/21 12:55
wwl0909: 韓粉拒讀學校+1 04/21 12:58
ALENDA: 韓國瑜把高雄變成笑話 04/21 13:16
babababala: 高雄人害全台灣丟臉 04/21 13:20
yovoliia: 笑死大嘴巴憨總別害人 04/21 13:47
eddiego: 喜韓兒下地獄吧 害人害己 無恥 04/21 14:30
duoCindy: 丟臉 04/21 14:31
pavacana: 低能韓粉劣跡+1 04/21 14:39
libur: 開始囉,韓國瑜真的很愛說謊 04/21 15:15
andrew15890: 高調 04/21 15:29
guoren: 廢物草包 04/21 16:29
god4785: 高 04/21 16:36
beypola: 丟臉 04/21 16:44
stitchris: 編起來 04/21 17:38
supine: 噁心丟臉... 04/21 18:59
lawhcu: 信口開河,整天喇叭嘴,10個禿子9個騙 04/21 19:10
peggy0410: 丟臉丟到國際去 韓國瑜真的是笑話 04/22 01:21
CelicaGT: 請在高雄丟臉就好,丟到國外還得幫忙扛很X 04/22 03:24
kimokimocom: 香港 菲律賓 不丹 現在是日本 一定要搞得高雄人這麼 04/22 15:17
kimokimocom: 丟臉? 04/22 15:17
end4000w: 高調 04/22 18:12
end4000w: 推爆高調 04/22 18:15
bullace: 祖籍河南真的了得 04/22 19:3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95 >> [爆卦] 早稻田台籍生爆卦高市府差點害到早稻田 lozupomelo 2019/04/20 21:45:21
18 Re: [爆卦] 早稻田台籍生爆卦高市府差點害到早稻田 rfvujm 2019/04/21 00:20:40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蔡英文 Tsai Ing-wen
Gossiping Wojnarowski 1293留言 2019-05-26 22:28:35
Re: [實況] 銅學口救星/ Toyz
Lol harryron9 1108留言 2019-05-26 23:02:48
[新聞] 華為P30 Pro價崩!
Gossiping p72910 436留言 2019-05-26 21:15:25
[分享] 中職高中投手
Elephants ghostlove 423留言 2019-05-26 23:27:32
[討論] 可愛vs字母
Nba ccrr1234 388留言 2019-05-26 23:53:26
[閒聊] 意甲場中開幹
Sportlottery nikeidman 284留言 2019-05-26 21:17:03
Re: [推薦] 小世界其樂無窮
Cfantasy summerkof 245留言 2019-05-26 21:21:41
[閒聊] 陳偉殷上了
Baseball a10304025 230留言 2019-05-27 02:51:05
[閒聊] 王躍霖 IG
Baseball matthew90236 228留言 2019-05-27 0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