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07則留言,19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7推 139噓 141→
討論串 31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拎老師捏,廠公還在轉移焦點? 導因為果? 本末倒置? 你媽有生腦給你嗎? 甚麼叫只有民進黨要被監督勞工政策? 7天假承諾後,上台即跳票 https://youtu.be/MQFAvzbNRxM
https://i.imgur.com/cJSGySG.jpg
六大勞工政策全部跳票 https://i.imgur.com/fZT5zcC.jpg
尤其是https://youtu.be/MQFAvzbNRxM
你給我看完再來屁,跟敢老子扯7天假? 柯文哲和KMT有選前承諾不砍7天假嗎? 請問你柯文哲是中央主管機關嗎? 他需要為勞工政策背書或被監督嗎? KMT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就執意砍7天假 所以他下台了,有沒被監督嗎? 跟資進黨和蔡英文選前騙票,選後砍假一樣要被監督? 六大勞工政策又全部跳票,請問你,勞工選民為政策監督承諾者錯了嗎? 你老師有教你詐騙兩個字怎麼寫嗎? 再騙阿,幹! ※ 引述《schizophrena (你很記者你很腦殘)》之銘言: : 笑死了 你們鄉民懂不懂啊 : 台灣唯一要被監督勞工政策的只有誰? : 只有民進黨好嗎 : 柯文哲跟林伯豐(請搜尋 台玻)等人在那邊講一例一休政府管太多 : 想當大人物就別想放一例一休 : 柯粉有在意嗎?沒有 : 只有在那邊說他不是那個意思 要逐字稿 : 郭台銘 明明大家都知道鴻海的工時 : 可是還是有一群人一邊罵蔡英文不顧勞工權益 : 一邊挺郭台銘 : 還有2014年挺連挺國民黨的現在在要七天假呢 : 那時不是國民黨連配套都沒有就要砍七天假的時候嗎? : 代表 七天假和勞權還有颱風假這種兩面不討好的議題 : 我們只監督民進黨 : 不是民進黨還的七天假我們不要! : 柯文哲和國民黨執政的話我們就會很愛上班了! : 我們要拼經濟我們要當大人物! : 再次提醒 : 其他人請不要用這種事去困擾他 : 沒看到上次柯颱風假那樣 : 柯粉鄉民不是罵他不放假 : 是變得好愛上班哦! : 只有民進黨執政 人民才會想休息! : 懂嗎!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732949.A.B3A.html
saskuran: 黨工死全家 04/20 12:03
popy8789: 換國民黨上台直接996啊 04/20 12:03
popy8789: 如果996跟砍七天假 原來鄉民比較愛996 04/20 12:04
jerry000121: 廠工能不能就事論事阿 04/20 12:04
y1896547: 2樓馬上示範扭曲話題 04/20 12:04
cpg811106: 綠共難教 04/20 12:04
dannioabc: 兇!跟推 04/20 12:04
piliwu: 又是左膠,小英相信你們有夠白痴 04/20 12:05
startera: 這邊就綠共同溫層 你期待什麼 04/20 12:05
ray8082: ㄏ 04/20 12:05
makoto1982: 所以現在不是週休二日嗎 04/20 12:05
larrysu: 勞工要的是 民粹 財團要的是 非常合理 結論 垃圾政黨 04/20 12:06
gca00631: 想看郭董教訓那些投給他的人 04/20 12:06
piliwu: 他說的是週休二日前不砍七天,你們直接拿一半的話 04/20 12:06
UtsuhoReiuzi: 出社會十年沒放過七天假 假議題有個限度好嗎 04/20 12:07
popy8789: 郭董難道不挺996嗎?看看中國吵996他也沒表態 04/20 12:07
larrysu: 結果現在功德要出來選 勞工腦袋... 04/20 12:07
UtsuhoReiuzi: 一個七天假給你們講了三年 04/20 12:07
你沒放過我有放過,一堆科學園區的都放過,自己奴怪別人? 神邏輯
ericleft: 因為dpp與kmt聯手砍7天假 所以很生氣改支持kmt 04/20 12:07
popy8789: 選郭董難道不會變996? 04/20 12:07
piliwu: 任何相信左膠的總統都該下台,小英沒資格談連任 04/20 12:07
popy8789: 996 vs 砍七天假一例一休 鄉民比較愛藍營的996 04/20 12:08
ericleft: 台灣人智商真的很棒 04/20 12:08
GaussQQ: 自己公司沒放就以為別人沒放 04/20 12:08
y1896547: 立委有藍綠以外的選擇啊 為何不支持DPP就是KMT? 04/20 12:08
ericleft: 我們一起喜迎966工時吧 哈哈哈哈哈 04/20 12:08
popy8789: 郭董先表態996看法再來談 04/20 12:08
l75cm: 推 因為dpp與kmt聯手砍7天假 所以很生氣改支持kmt 04/20 12:08
sendicmimic: 選郭台銘,台灣勞工完蛋 04/20 12:09
steelheart3: 一切都應該回歸市場機制 04/20 12:09
piliwu: 你也可以支持讓自己員工春節休假要回來加班的台北市長 04/20 12:09
popy8789: 沒辦法 台灣人太多人支持996了 04/20 12:09
yannicklatte: 我推二周休一日,選我啦 04/20 12:09
twn65w65: 至少我要聽實話~~~用騙的就很不爽~ 04/20 12:10
dannioabc: 廠工白癡嗎?週休二日是跟ㄧ例一休搞不清楚?現在是ㄧ 04/20 12:10
dannioabc: 例一休好嗎! 04/20 12:10
saiulbb: 綠粉又要>ALL了哈哈 04/20 12:10
twn65w65: 當官還沒信用~~誰選你~~至少商人重信用~ 04/20 12:11
piliwu: 騙你的是左膠不是DPP,你應該去砸左膠團體的場 04/20 12:11
birdman4368: 廠工趕快出來洗文章囉 04/20 12:11
miler22020: 好兇哦 媽媽有教好嗎 04/20 12:12
tttonyyyy: 我她媽一輩子也沒放過那七天假 到底怪DPP三小 04/20 12:12
好可憐喔,這麼奴...有考慮人生重來過嗎?
piliwu: 一例一休不是週休二日的人是有在工作嗎?網軍叫別人黨工 04/20 12:12
piliwu: 勒 04/20 12:12
piliwu: 你們整天搞反政府不用工作以為別人跟你們一樣 04/20 12:13
hihimen: 沒放過七天假?你知道你星期六不用上班半天就在休那七天 04/20 12:13
gca00631: 一例一休就一周有兩個休息日啊.不是周休二日是啥? 04/20 12:14
hilosima: 我比較好奇所以檯面上有任何一個政治人物,一個就好, 04/20 12:14
hilosima: 有人敢說要還七天假嗎?包含柯p敢說嗎?那你拿這點說要 04/20 12:14
hilosima: 投其他人?腦袋還好嗎? 04/20 12:14
hihimen: 另外我星期六不用上班也另外有七天彈休,砍屁 04/20 12:14
piliwu: 就是知道才覺得週休二日換七天根本沒差 04/20 12:14
hihimen: 沒人敢說,至少不會投砍的那個人 04/20 12:14
piliwu: 彈休是優於勞基法的福利公司收回去你怪政府 04/20 12:15
GaussQQ: 人家是嘴沒誠信 怎麼有人喜歡腦補啊 04/20 12:15
piliwu: 別的公司沒收回去你不知道嗎? 04/20 12:16
jenwen: 聯發科 台積電 現在仍有7天 換公司不會啊 04/20 12:16
piliwu: 換不了公司又不敢跟公司抗議只好怪政府 04/20 12:17
你知道甚麼叫基於"法律"嗎? 所以被砍7天假的人應該全部換公司? 你家人親友、未來小孩都應該沒7天假就換工作? 你腦袋有沒有問題,在護航阿,幹!
jenwen: 郭台銘故意收七台回去 這樣鴻海的 就會來罵蔡英文 04/20 12:17
skylion: 事實就是現在勞工薪資增加 工時減少 04/20 12:18
skylion: 一直在那邊造謠 04/20 12:18
工時減少? 還在騙? 你他媽有種去查2018年的工時,是增加還是減少,再騙阿,幹
zison: 推 04/20 12:19
holydc: 講沒放過的是掉到蟲洞穿越 2016 上半年了膩 04/20 12:19
GOOGLEISGOD: 專業 04/20 12:19
piliwu: 公司福利不是基於法律,勞基法才是 04/20 12:19
勞基法不是法律? 神邏輯阿 基於基本法是公司的基本
GaussQQ: 實質消費力是增加還是減少啊? 04/20 12:20
piliwu: 彈休的七天是優於法律的福利你沒待過科技公司喔 04/20 12:20
不用待科技公司,傳產就在放了,但是基於勞動基本法,一堆公司改了 所以照你邏輯,去抗議守法的公司,不去抗議改基本法的政府? 腦?
ericleft: 說實在大多數人工作以來都放週休2日 沒放過七天假 04/20 12:21
aquaunder: 綠畜就工賊,資方走狗還在裝,肏 04/20 12:21
piliwu: 左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騙,你們把小英的話截一半 04/20 12:22
ads80531: 前兩年就真的問題一堆 還不知道檢討 本末倒置 04/20 12:22
jenwen: 鴻海的員工被7天搞成一堆網軍 專門黑 七天的 04/20 12:22
dannioabc: 剛噓錯,補推 04/20 12:22
piliwu: 你沒在科技公司上班過不知道彈休,彈休不是那七天國定假 04/20 12:23
piliwu: 日 04/20 12:23
roger1976: 五毛9.2很氣?嘻嘻 04/20 12:23
piliwu: 拿科技彈休根本牛頭不對馬嘴 04/20 12:23
科技業的彈休就是那7天假來的,砍7天假之後一堆科技業也把彈休縮短或收回 何況我不是在科技業,一樣有放7天假,也一樣周休二日,董? 在護航阿,讓大家看看你有多低智商
aquaunder: 勞基法在修三小,一個賴香伶都屌打垃圾表姐 04/20 12:24
jenwen: 有七天的本來就少數公司 但是裡面鴻海是最多員工 又故意拿 04/20 12:24
ericleft: 如果真的很在意7天假被砍而批評dpp 我覺得ok 但批評dp 04/20 12:24
jenwen: 掉的 04/20 12:24
ericleft: p後卻支持kmt 我就看不懂這種人是不是智障 XD 04/20 12:24
你懂詐騙兩個字怎麼寫嗎? 還是其實你很支持電話網路詐騙?
piliwu: 不懂的可以去google ,不會google 不要學人家上網 04/20 12:25
還google咧,被打臉認錯很難?
dannioabc: 政策轉彎轉這麼大還有人要護航,低能兒,怪怪認錯很難 04/20 12:25
dannioabc: 嗎? 04/20 12:25
dannioabc: 林北七天補休就這樣沒了,幹他娘的民進黨 04/20 12:25
jenwen: 台積 ic設計公司都保留7天 但是大概也沒人會請 04/20 12:26
dannioabc: 我就科技業啦,彈性就是補那七天假啦 04/20 12:26
jenwen: 吵最兇的 應該是鴻海員工 簡直已經是被老郭吃定 04/20 12:28
piliwu: 公司把福利收回去你不把公司要怪政府 04/20 12:28
公司收回7天假是基於法律,你不怪改法律的人,要去怪公司遵守勞基法? 你智商到底有多低阿?
jungle01: 我也沒休過那7天假 問過很多人除科技業均無 也就是那7 04/20 12:29
jungle01: 天假之前是科技公司給的福利 現在吵那7天假不是左膠就 04/20 12:29
jungle01: 是沒搞清楚狀況的工程師 左膠還死不認dpp是被你們的同 04/20 12:29
jungle01: 婚害的 04/20 12:29
dannioabc: 國民兩黨都一樣啦,嘴裡會勞工,實際上都在砍勞工 04/20 12:29
dannioabc: 就是因為要符合勞基法才收回的,懂? 04/20 12:30
jungle01: 那7天假在民間是真的無感阿 04/20 12:30
piliwu: 優於勞基法的公司宣布只跟勞基法一樣你找政府幹嘛 04/20 12:30
笑死,所以蔡英文資進黨不砍7天假,會有這些問題? 一切問題的根源就在於動了勞基法,因果都搞不懂,你回去讀幼稚園吧
swxx: 我也不懂為什麼現在在八卦版po政治文,一定扯到柯P 04/20 12:30
jungle01: 福利比勞基法高也是符合勞基法 懂? 04/20 12:31
ericleft: 有工作過的都知道 台灣早就週休二日沒有7天假 04/20 12:31
piliwu: 那原本給你七天彈休幹嘛?你週六是有去上班嗎 04/20 12:31
我早就知休二日了,講再多都沒用啦,就來岔賭拉,賭新台幣1億 看我以前有沒有7天假+周休二日,第三方公正,公證費我出拉,敢?
dannioabc: 放屁啦無感,我少好幾天補休你跟我說無感 04/20 12:31
ericleft: 會吵7天假的 大部分是學生或沒工作過的 04/20 12:31
jungle01: 你屁好臭?你是沒搞清楚狀況的工程師? 04/20 12:32
k23: 黨工腦袋長草了 04/20 12:32
gm3252: 推 04/20 12:32
jungle01: 公司福利比勞基法高不是遵守勞基法 且有必要人身攻擊嗎 04/20 12:33
dannioabc: 哈哈,就跟你說有感你不信就算了,去問友達員工有沒有 04/20 12:33
jungle01: 覺得這篇原po比較搞不清狀況 04/20 12:33
dannioabc: 感,我同事全部不再投dpp,你說有沒有感? 04/20 12:33
jungle01: 就是沒搞清楚狀況的工程師阿 04/20 12:34
dannioabc: 喔對,政策轉彎還可以護航,我也是大開眼界 04/20 12:35
yang0623: 搞不清楚狀況的是你! 民進黨因為騙了選民被教訓(1124) 04/20 12:35
yang0623: 現在那批人居然要喜迎低薪 喜迎砍七天假 別笑死人XD 04/20 12:36
jungle01: 你之前有的7天假不是本於法律是本於公司制度本源既非法 04/20 12:36
jungle01: 律怪法律修改害你沒假 我不懂你的邏輯是什麼 老闆找藉 04/20 12:36
jungle01: 口收回福利怪政府? 哪天被裁員要否怪政府 04/20 12:36
rkb84: 所以誰上台會幫勞工?? 04/20 12:36
dannioabc: 反正起碼我知道我身邊同事都不會投民進黨,原因就是看 04/20 12:37
dannioabc: 七天假,你們就在八卦版取暖吧! 04/20 12:37
yang0623: 所以總歸一句 顏色對了就可以瘋狂加班 04/20 12:37
jungle01: 誰喜迎砍7天假 是本來就沒7天假 沒有的東西怎麼砍 04/20 12:37
好啦好啦,你沒7天假啦,別人有都是別人的錯啦,你去旁邊玩沙啦 反正1124證明一次,明年111會在證明一次,到底7天假有沒有差啦
StarCat76: 嘻嘻 要被噓爆了 04/20 12:38
※ 編輯: wen9008 (180.218.7.5), 04/20/2019 12:39:57
dannioabc: 原本沒有?你在跟我開玩笑?你真的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04/20 12:38
yang0623: 在強調一次 當初靠北七天假的死哪去了? 04/20 12:38
youjan: 慣老闆又變好人了,信用?一個連員工分紅都會拗的人。 04/20 12:39
dawn855532: 噓的不就是民進黨的一貫嘴臉?你要自己跟老闆講啊 老 04/20 12:39
dawn855532: 闆砍你假的你要自己去找他啊 怎麼最後政府公親變事主 04/20 12:39
yang0623: 靠北民進黨三年的勞權鬥士 可不可以開始監督郭董啦? 04/20 12:40
yang0623: 假設郭董真的上了 笑你們到時候連個屁都不敢放 哈 勞權 04/20 12:41
purplvampire: 推 04/20 12:41
youjan: 你敢組工會嗎?我要組工會沒人敢衝 04/20 12:43
jungle01: 我也不會投dpp因為同性蔡 04/20 12:43
jungle01: 你腦補很嚴重 04/20 12:44
gv390: 好啦,票投kmt,反正一堆人一直嘴七天假,那不如票投kmt 04/20 12:44
gv390: 記得換kmt時候,你討七天假文章繼續和kmt討喔,哈 04/20 12:45
speq: 滾 04/20 12:46
bjj: 好了好了,少七天假如殺人父母,票投KMT大家歡喜 04/20 12:46
jungle01: 吵dpp廢7天假的人與吵dpp廢軍法吵法很像 04/20 12:46
nomaybe: 還在7天假啊 就好好投郭董享受假太多的感覺吧 04/20 12:47
ya8957: 同意,資進黨就婊子還想貞節牌坊 04/20 12:48
jungle01: 身邊有這種人也是工程師 04/20 12:48
menshuei: 如果實質薪資增加一倍,成長速度也增加一倍,我願意周 04/20 12:48
menshuei: 休一日就好;重點在你拿什麼東西來換。 04/20 12:49
p1227426: 內行 04/20 12:49
dcoog7880: 04/20 12:49
tn00371115: 好煩的文章 左膠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04/20 12:49
apteekki: 可是因為討厭這件事就去投慣老闆跟房東? 04/20 12:50
tn00371115: 蔡最愚蠢的一點就是想拉攏左膠 根本豬隊友 04/20 12:51
whiteheart: 滾啦,什麼都不知道就在罵 04/20 12:51
shrines: 推 04/20 12:52
shadow77727: 推 04/20 12:52
dannioabc: 我不投民進黨,誰說我支持國民黨,dpp都非綠即藍的邏 04/20 12:53
NXT0614: 靠北七天假 然後無視血汗工廠 跳樓事件 04/20 12:53
dannioabc: 輯喔? 04/20 12:53
amis911: 我詛咒民進黨生小孩沒屁眼,但我還是哭著投小英 04/20 12:53
homeaki: 國民黨上台996 04/20 12:54
fevor3331: 有個更差的要選,突然DPP的勞工政策都香起來了 04/20 12:54
soyokaza: 鬧不完耶 04/20 12:55
labihua: 你是不是反串 那個不加薪六大項還真的沒做到 那圖太低能 04/20 12:55
marknm: 在乎血汗工廠跳樓事件 當初有關心砍七天假? 04/20 12:56
zebra7: 綠畜還不噓爆你 04/20 12:57
fouto: 吱障:哪有!我們吸納稅人的錢過得很爽呀xdd 04/20 12:57
ptt0805: .. 04/20 12:59
ebeta: 996跟7天你要996啊? 04/20 13:01
wert7774: 幫補血 04/20 13:03
sheepK: 還我7天假 04/20 13:04
iamgodisme: 就只是表達你們DPP跟KMT一樣爛 04/20 13:06
huikmn: 幫補血,母豬養的奴隸吱障真多 04/20 13:06
iamgodisme: 兩坨大便一堆人硬要選一坨香的吃 笑死 04/20 13:06
madaniel: 吃屎智障支那賤畜:"我們選擇加班到死一年放七天喔~你們 04/20 13:07
madaniel: 廠公" 04/20 13:07
tpkgo: 幹你娘的 黨工公關公司有夠多!!!! 04/20 13:07
madaniel: 幫吃屎崩潰豬母生的吃屎智障支那賤畜放血~~ 04/20 13:08
madaniel: 吃屎智障支那賤畜:"我寧願吃屎,要吃屎要選最臭的,加班 04/20 13:08
madaniel: 到自殺,退休不給退休金這坨屎我們最愛!^^" 04/20 13:08
madaniel: 娘被幹吃屎智障支那賤畜五毛公司又出來吃屎要人幹他娘了 04/20 13:09
madaniel: QQ 04/20 13:09
dannioabc: 我只是要表達,你dpp跟kmt一樣爛,沒有要捧kmt,懂? 04/20 13:13
hydracarina: 廠公比較喜歡吃屎和詐騙 04/20 13:13
jay3u7218: 中國人:996才幸福 你們台灣太弱了 04/20 13:15
chienyu2001: 禮拜六還要上班辛苦了 04/20 13:16
kayu: 廠工滾出ptt 04/20 13:16
madaniel: 事實就是狗鳴黨超爛爛到無藥可救,所以只要比較,吃屎智 04/20 13:18
madaniel: 障支那賤畜就會哭著吃屎要人幹賤畜娘。 04/20 13:18
madaniel: 可是吃屎智障支那賤畜就是下賤,最愛吃屎跟被詐騙,所以 04/20 13:18
madaniel: 最愛被幹話瑜跟詐騙支那共慘幹菊花。支那賤畜最喜歡當奴 04/20 13:18
madaniel: 隸過勞跳樓,阻擋支那賤畜吃屎被詐騙過勞跳樓,支那賤畜 04/20 13:18
madaniel: 會吃著屎大哭廠公的喔~^^ 04/20 13:18
maygood: 一堆沒放過七天假的人好可憐喔,2016也沒放到嗎,那你們 04/20 13:19
maygood: 公司違法囉?自己奴還要求別人跟你一起奴,我也是第一次 04/20 13:19
maygood: 看到這麼無恥的要求啦 04/20 13:19
dannioabc: 樓上共三小,都在吃屎智障,哈哈 04/20 13:19
dannioabc: 樓樓上 04/20 13:20
jokopa: 好哦 那就投給覺得假太多的人教訓自己吧^^ 04/20 13:21
TuChicken: 還在扯七天假阿,這麼奴的人我沒看過 04/20 13:21
madaniel: 吃屎智障支那賤畜:"我看不到狗黨最會詐騙,也看不到狗黨 04/20 13:24
madaniel: 勞工政策,我只知道我們支那賤畜智障,屎好吃,想要過勞 04/20 13:24
madaniel: 自殺,不吃屎的都是廠公喔~" 哈哈,支那賤畜只看的到吃 04/20 13:24
madaniel: 屎,果然是吃屎智障支那賤畜,肛門還滴著三滴洨^^ 04/20 13:24
abasqoo: 呵呵 這神邏輯 04/20 13:26
drinkmuffin: 在怎樣也不會比小英好 04/20 13:26
skyexers: 腦子裡只有顏色的人真可憐 04/20 13:26
itoh: 所以支持郭台銘再把假砍少一點 04/20 13:27
kbten: 推,補血 04/20 13:31
Nsy: 禮拜六還要加班喔 很可憐捏 還是你跟郭總一樣喜歡自動來加班 04/20 13:33
rainbow321: 633 22k 然後國民黨整天說要拼經濟 拼個毛 04/20 13:33
Simakui: 是喔 04/20 13:34
hsnu1137: 呵呵呵呵呵 幫噓 04/20 13:34
ueu966: 七天半天也沒還 04/20 13:37
rxvt: 所以你要我支持國民黨? 04/20 13:38
mikiup0321: 薪資要減少是什麼意思? 04/20 13:38
mikiup0321: 原來是反串,蔡英文任內最低薪資調高最多怎不講? 04/20 13:40
mikiup0321: 說六大全跳票,至少薪資沒跳票吧 04/20 13:41
babosa633: 推 04/20 13:41
heartblue: KMT是真小人,DPP就是偽君子! 04/20 13:43
mikeyben: 七天你是有放過喔 04/20 13:44
lysimach: 小孩放太多了 04/20 13:45
morphology: 薪資早增加了,工時也減了,是要怎樣?不想工作可以 04/20 13:45
morphology: 辭職啊 04/20 13:46
omegajoker: 我讀書的時候就沒七天假了 再繼續扯 04/20 13:47
flybirdy: 反串給推 04/20 13:47
qwejoezxc33: 反正都舔資 不如選個不會賣台的 04/20 13:47
DolphinCP: 政見跳票不見怪,她是反著對幹,下去吧 04/20 13:47
king22649: 04/20 13:48
piece1: 廠工:7天你是有放過喔! 04/20 13:49
glion: 你別忘了還是只有這兩顆爛蘋果可以選 04/20 13:51
gigabit: 很多廢物是沒放過七天的 04/20 13:51
pikakami: 說得好 假應該再砍多一點 04/20 13:52
a8866442: ㄜ... 六大保證裡面至少一個有實現了吧, 基本工資有 04/20 13:53
a8866442: 漲 04/20 13:54
rahim03: 然後說假太多的血尿工廠老闆準備出線了 04/20 13:54
rahim03: 記得標準統一喔 04/20 13:55
vankojau: 粉粉爆氣護航了 04/20 13:56
taylorking: 郭當總統砍勞工政策希望你也可以出來抗議喔,不要雙 04/20 13:56
taylorking: 標 04/20 13:57
dyhotin: 又是這張造謠圖 最低時薪明明年年漲 哪來薪資減少? 04/20 13:57
e1236699: 哪七天假 公司休假表拿出來看阿 04/20 13:58
rahim03: 對啊 薪水三年漲的比國民黨八年還多 繼續造謠啊 04/20 13:59
e1236699: 特休還多勒 不想放多的特休想放沒放過的七天假 04/20 14:00
golttt: 哇國民黨黨工最近越來越兇 04/20 14:00
rahim03: 然後工時也真的減少了 奇怪 你被指正造謠都不會臉紅 不 04/20 14:01
rahim03: 安嗎? 04/20 14:01
uysnhoj: 台灣除了政客還有不團結的人民繼續被荼毒 04/20 14:02
Skydier: 事實上現在35以上的竹科仔很多都是有放過那7天彈休的 04/20 14:03
Skydier: 反正這邊同溫層很厚 也懶得再繼續解釋了哈哈哈 04/20 14:04
Skydier: 2020看結果就好 04/20 14:04
Badd: 造謠 我還花了時間看 04/20 14:05
jeff790923: 放個7天假 薪資倒退就沒關係了 好棒棒 04/20 14:05
a819200: 講的好棒棒,所以你支持誰勒? 04/20 14:06
joewu8267: 這種論點 04/20 14:06
lX: 廠公12點半吃飽飯上工嗎? 04/20 14:06
jasonspacex: 柯承諾公宅做不到 柯糞:務實 04/20 14:07
about19: 菜b 還我七天假 04/20 14:08
e86117934: 結果選前說不砍,選後砍了還是沒人有正常論點。 04/20 14:09
jasonspacex: 笑死整天談勞權 結果連署都沒過 大部分人在意的是錢 04/20 14:10
jasonspacex: 竹科同溫層該醒醒 04/20 14:10
leechiungyi: 來喔,這種言論準備被中共併吞囉! 04/20 14:12
newlances: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 04/20 14:13
light20735: 又再被中國併吞XD馬英九還是台獨教父耶 04/20 14:16
spursdog21: 全部跳票?平行時空?你老子我沒管好你 04/20 14:18
spursdog21: 我的錯 04/20 14:18
spursdog21: 不該把你射出來的 我後悔 04/20 14:19
sunnytzeng: 推 04/20 14:20
dctmax: 廠公開始上班崩潰了 04/20 14:21
albert22: 哀 04/20 14:21
es612: 台灣大部分公司進入周休二日後就沒7天假了 會吵7天假的人 04/20 14:26
es612: 跟800壯士一樣難看 04/20 14:26
ajie128: 笑死,口說資進黨,無視血汗郭,了不起 04/20 14:28
ollion: ... 04/20 14:31
youjan: 工會自己定規則不就好了,阿我忘了台灣人只想坐等好處,一 04/20 14:33
youjan: 點點風險或成本都不想擔。 04/20 14:33
youjan: 難怪我一說組工會沒有人回應,說喝酒場面就熱起來了 04/20 14:35
sceg: 腦殘魯蛇還在7天假 04/20 14:38
c58264cathy: https://i.imgur.com/4h5YvNA.jpg 04/20 14:39
d8731400: 國民黨跳票的事情一堆 還不是視而不見 04/20 14:40
king22649: 廠公 七天假沒差 反正本來就沒有 ㄏㄏ 可撥 04/20 14:56
kendavid001: 廠工即刻出擊 04/20 14:57
dsa66253: 原來國民黨喜歡996 04/20 14:59
crash1209: `X全跳票? 04/20 15:03
Medog87: 轉移焦點 04/20 15:05
s213092921: http://i.imgur.com/Bj3NYfU.jpg 04/20 15:06
ben1981neb: 藍的很爛不代表綠的好 該罵還是要罵 04/20 15:10
duoCindy: 633跳票怎沒看到你啊 04/20 15:22
rickyiu: 雖然我有損失,但我讚成全國休假統一 04/20 15:24
bibiwei: 韓的公關也太會帶了 04/20 15:26
TradePau: 那個臉好醜 04/20 15:31
aaron68032: 應該說他們只做一半 不是全都沒做 04/20 15:35
alex90236: 一堆白癡自己沒放過七天,就要別人也不能放七天,神邏 04/20 15:37
alex90236: 輯,真是噁心 04/20 15:37
A380: 基本薪資一直調高 你是瞎了所以看不到? 04/20 15:45
SantaNM: 主計處都告訴你平均薪水中位數和平均都在增加了 裝睡的叫 04/20 15:48
a02010: 這些政策都是國民黨也一樣會做到 比爛嗎?好笑 04/20 15:49
SantaNM: 不醒 自己魯換一百個政府你還是一樣魯 04/20 15:49
SantaNM: 七天假遊行警察加記者比參加的多 公投連署連門檻都沒過, 04/20 15:52
SantaNM: 一群鍵盤勞團 以後換郭上台 看資方大魔王會不會理這些人 04/20 15:53
JBao: 推 04/20 15:58
lain2002: 等郭當總統直接廢掉勞基法就不用吵了 04/20 16:02
lodog: 好生氣好生氣 04/20 16:06
gemon: 郭董的話能信!?我也是笑笑 04/20 16:08
ok60116: 吉娃娃都躲在這不敢出門! 04/20 16:10
jamescrw: 不爽換公司啊 沒放過 改了還多一天特休假 04/20 16:13
koreasuck: 吉娃娃崩潰囉 04/20 16:22
knuckles1982: 民進黨真的爛 但國民黨... 04/20 16:24
knuckles1982: 只能說台灣人悲哀 04/20 16:25
qwee44556666: 吉娃娃: 汪汪汪汪汪 04/20 16:25
iamala: 沒關係,再說一次。七天假是改週休二日後位置法定工時不 04/20 16:46
iamala: 變的調整。修法後工時不變,仍是雙周84小時。並沒有因為 04/20 16:46
iamala: 砍七天假工時變長。有部分公司修法前優於勞基法,同時周 04/20 16:46
iamala: 休二日,修法後拿掉七天假。公司由優於勞基法變為僅遵守 04/20 16:46
iamala: 勞基法,該抗議的應該是公司。政府固然有影響,但死咬這點 04/20 16:47
iamala: 不放... 04/20 16:47
andy2002325: 好啊哈哈哈哈哈那就被統一啊開心嗎 04/20 16:50
warden: 其他更看不起勞工的還不是照挺 04/20 16:55
show9202: 推啦,DPP去吃屎 04/20 17:31
aegiss: 唉 藍綠都一個樣 只有一起打柯最會 04/20 17:44
yyhbala: 為了多休7天假被統一......你最棒了 04/20 17:55
pasaword: 為了很少放過的七天假期寧願被共產黨統一 可悲 04/20 18:04
Semaj543: 廠工的良心只值500你不知道嗎? 04/20 18:06
miera: 蔡英文你敢信ㄏㄏ 04/20 18:12
gh98368: 支持投國民黨教訓自己!~ 04/20 18:32
adsf1105: 垃圾不分藍綠 04/20 18:32
duccky122: 別再說週休就取消7天假了,這是資方打手政黨才說得出 04/20 18:34
duccky122: 不管工時有沒有改變,政府本就該往減少工時方向修法 04/20 18:36
duccky122: 唯有一堆老闆才希望勞工做越多越好,勞工做越多價值越 04/20 18:38
duccky122: 低廉,資方當然高興榨取勞工血汗,這也是一種強盜了 04/20 18:39
duccky122: 可悲啊,一堆人跟著藍綠走;藍的罵22k,綠的罵2修。這 04/20 18:42
duccky122: 兩隻豬在針對勞工權益真的很合作。 04/20 18:42
jobechi: 狗咬狗一嘴毛 04/20 19:13
chch2011: 每次被9.2嘴這個事情真的很幹 04/20 19:35
ahahatwbill: 要變血汗台灣了嗎 04/20 20:25
fytnship: 推資訊整理 04/20 20:36
fytnship: https://i.imgur.com/Prb9aHL.jpg 還有砍7天假立委 04/20 20:39
fytnship: 明年大選請務必再拿出來提醒大家 04/20 20:39
resque45: 所以票投中國黨對吧 04/20 20:51
FUNYUN: 這篇釣出一堆廠工 笑死人 04/20 21:03
loona: 柯粉邏輯不意外 04/20 21:05
ethantw: 阿里巴巴是世界ㄧ流的中國公司耶,要向一流企業學習啊 04/20 21:05
loona: 好恨好恨喔 04/20 21:06
loona: 柯seafood想選總統 04/20 21:07
loona: 那就快叫她提出勞工政策啊 04/20 21:08
loona: 補給你七天假 04/20 21:08
loona: 看柯seafood願不願意 04/20 21:09
loona: 我只知道柯seafood也一樣 04/20 21:10
loona: 嫌你假太多 04/20 21:10
loona: 但這也就算了 04/20 21:11
loona: 柯seafood反而還提出 04/20 21:12
loona: 颱風假要補班補課 04/20 21:13
loona: 這種惡劣想法 04/20 21:14
loona: 真是資方走狗 04/20 21:14
loona: 還叫那些資方來要求政府這樣作 04/20 21:15
loona: 叫人當黑臉 04/20 21:15
loona: 自己躲在被後當小人 04/20 21:16
loona: 這麼不要臉的事 04/20 21:17
loona: 也只有柯seafood辦得到 04/20 21:17
loona: 北市府柯文哲研擬颱風假補班課 17縣市表態不跟進 政治 04/20 21:23
loona: 小確幸沒了?柯文哲擬颱風假後一律補班補課|政治社會|政 04/20 21:25
loona: 當然啦 04/20 21:26
loona: 也只有柯粉們 04/20 21:27
loona: 能閉著眼睛 04/20 21:27
loona: 假裝看不到 04/20 21:29
loona: 柯糞被賣了 04/20 21:29
loona: 還幫seafood數鈔票 04/20 21:30
loona: 太利害了 科科 04/20 21:31
loona: 還說那什麼 04/20 21:31
loona: 除了藍綠還有seafood可選 04/20 21:32
loona: 選這種資方走狗喔 04/20 21:33
loona: 笑死人了啦 04/20 21:33
loona: 柯粉的好選擇 WWW 04/20 21:34
loona: 不只不要七天假 04/20 21:35
loona: 連台風天都想著要補假 04/20 21:36
yayaki: Opps 04/20 21:36
loona: 真不愧是奴性柯粉 04/20 21:36
loona: 資方好工具 04/20 21:37
loona: 我隨便用這個 04/20 21:40
loona: 柯文哲 颱風假 補班 04/20 21:40
loona: 胃狗就一堆了 04/20 21:41
loona: 還有更多懶得列出來而已 04/20 21:42
loona: 當然啦柯粉繼續跳針 04/20 21:44
loona: 反正這就是柯粉專長 04/20 21:44
loona: 覺得說謊一百次 04/20 21:45
loona: 就會變成真的喔 笑死 04/20 21:46
loona: 柯粉文組的日常 WWW 04/20 21:48
webonomics: 好棒棒 果然還是只監督民進黨 04/20 21:49
webonomics: 柯粉跟韓粉有87分像呢 04/20 21:50
ikimerr: 郭台銘負責一個企業,底下就一堆勞工自殺了,再當總統, 04/20 22:00
ikimerr: 是要台灣所有勞工一起投胎嗎? 04/20 22:00
RingoCake: 竟然有屎口味的咖哩?淦,要吃當然要吃咖哩口味的屎啊 04/20 22:40
zora080623: 檢討dpp就一定要投kmt,什麼邏輯dpp是不能說不勘評論 04/20 22:41
zora080623: 嗎?黨工繼續護航阿 04/20 22:41
zora080623: 綠粉才跟韓粉一樣噁心 04/20 22:43
madaniel: 啊七天假一例一休必須死,血汗工廠不放假過勞跳樓退休金 04/20 22:47
madaniel: 不放好棒棒?這是什麼邏輯? 吃屎智障支那賤畜狗鳴黨奴繼 04/20 22:47
madaniel: 續胡扯崩潰啊?吃屎智障支那賤畜世界上最噁心無恥物種沒 04/20 22:47
madaniel: 有之一 04/20 22:47
zora080623: 討厭郭,但更討厭滿嘴低俗的人 04/20 23:02
zora080623: 郭是自以為川普? 04/20 23:05
maxiiiii: 推 04/20 23:52
ANANGON1: 哇操 連噓雜交狗現身 04/21 00:35
catyawned: 想噓 04/21 01:58
rissos: 真的要喜迎996了 唉 04/21 02:09
po111840921: 換果凍直接996 換含導直接和平協議共軍殺過來 哪個好 04/21 08:09
po111840921: ? 04/21 08:09
pipitruck: 一罵DPP就變成五毛KMT支持者了 根本金身護體 04/21 17:0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89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GhostFather 2019/04/20 01:05:15
128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ILANsamurai 2019/04/20 01:29:18
47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happytowork 2019/04/20 01:44:14
72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vaiking0120 2019/04/20 01:46:43
148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demitri 2019/04/20 03:25:50
1491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schizophrena 2019/04/20 08:24:29
16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gk1329 2019/04/20 08:47:20
11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ABCcomputer 2019/04/20 08:57:41
9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radiodept 2019/04/20 09:06:40
34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crossmyheart 2019/04/20 09:12:52
13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sammoon 2019/04/20 09:18:12
17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ToyaErina 2019/04/20 09:22:28
16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s860305bz 2019/04/20 09:27:06
38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new8gi 2019/04/20 10:47:44
11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qweasdzzx 2019/04/20 11:05:26
17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ptt987654321 2019/04/20 11:07:14
21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Lex4193 2019/04/20 11:17:56
31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dehors 2019/04/20 11:26:38
4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takuminauki 2019/04/20 11:35:36
407 >>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wen9008 2019/04/20 12:02:27
14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surnameada 2019/04/20 12:18:06
35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tetani 2019/04/20 12:24:40
24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bezbol 2019/04/20 13:00:49
7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osee 2019/04/20 13:26:41
13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CGDGAD 2019/04/20 14:03:20
8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bandongo 2019/04/20 14:12:26
19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tetani 2019/04/20 14:14:20
4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Joey818 2019/04/20 15:59:46
18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zcliu026 2019/04/20 16:23:48
32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jody893011 2019/04/20 16:42:19
6 Re: [新聞] 「台灣假夠多了」郭台銘:小孩放太多假 freeunixer 2019/04/21 20:08:22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Game of Thrones S8E06
Easeries kero2377 1501留言 2019-05-20 07:02:21
[Live] 公鹿 @ 暴龍
Nba Rambo 1497留言 2019-05-20 06:30:01
[閒聊] 2019/05/20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1491留言 2019-05-20 08:30:22
[LIVE] 公鹿@暴龍 G3
Sportlottery kid1999 1480留言 2019-05-20 07:09:57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6 情報
C_Chat FuFu0527 1247留言 2019-05-20 09:53:51
[閒聊] 2019/05/20 盤中閒聊
Option VastThunder 651留言 2019-05-20 08:44:25
[閒聊] 五等分 發錢(有雷)
C_Chat qqq3892005 348留言 2019-05-20 11:39:07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Tsucomi69 317留言 2019-05-20 08: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