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蔡英文受訪霸氣宣稱 「2020總統就是自己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54則留言,4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284推 95噓 75→
蔡英文受訪霸氣宣稱 「2020總統就是自己」 民進黨總統初選,總統 蔡英文今天接受廣播專訪,霸氣表示「2020總統就是自己」,也 向對手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喊話,放下堅持,合作後會不同,賴清德則回應堅持參選到底 。 總統 蔡英文說:「2020的總統,當然要像我一樣,或者就是我啦。」 霸氣宣示自己具備當總統的特質,總統 蔡英文接受廣播專訪,也宣示拚連任決心,對於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賴之爭還無解,蔡英文也坦言,確實現在民調處於落後狀態,因此藉 機向對手賴清德喊話,也許合作就會不一樣,希望共同努力。 蔡英文表示,「我們對我們的支持者,都有一份責任我們也應該,共同來努力讓這一局, 不要讓我們的支持者太焦慮。」 蔡英文重申期盼協調態度,希望能夠適當解決,至於綠營內部用媳婦和金孫形容她與賴清 德,她則表示家和萬事興,執政時面對在野黨攻擊,大家應該團結,不要在傷口上灑鹽, 似乎也是暗指自己腹背受敵,對此行政院長 賴清德,則還是表明初選到底的決心。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說:「因為我們進行的是初選啦,並不是要脫黨競選,所以團結這本 來就沒有問題,只要進行一場君子之爭的初選,我相信對後續的團結,應該是很有幫忙的 。」 賴清德強調,希望大家看到民進黨的理念可以支持,對於最近宣布參選的鴻海董事長 郭 台銘,賴清德則表示尊重,但因為郭台銘沒經過選舉來不了解,更表示國民黨變化很快, 搞不好還有第三人出來,但希望自己能勝出,跟對方來個君子之爭。總統 蔡英文則批評 郭台銘表示,若國家沒有民主,人民只能要飯吃,嗆辣回應。 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29363 然後每個民調都墊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33.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656462.A.CCA.html
TexasFlood: 坐自己的馬統 04/19 14:48
Flame5923: 廠工推起來!! 04/19 14:48
popopal: 算是吧 04/19 14:48
deann: 跟姚姚真的好像 哪來的自信 廠公給她的嗎 04/19 14:48
SupHateSpurs: 沒有民調 ZZZZZZ 04/19 14:48
s820912gmail: 你哪裡來的自信 04/19 14:48
s72005ming: 霸氣外露 04/19 14:48
muchu1983: 自立為皇 04/19 14:48
wy9968: 票最少的當總統? 04/19 14:48
milleniue: 姚英文 04/19 14:48
exrck: 快想更好的方法拉幹 04/19 14:48
coco100: 先幫你補血 等等9.2藍蛆會噓你 04/19 14:48
getlonely: 可是你連民進黨初選都過不了ㄌ ㄎㄎ 04/19 14:48
RoundTwo: 八卦版主吧 04/19 14:48
ipadmini6: 公關公司怎麼還沒推爆? 04/19 14:48
lemon7242: 確實沒人比她有種 04/19 14:48
jackycheny: 勞工要自立自強,最軟的一塊 04/19 14:49
stlinman: 520之前嗎? 04/19 14:49
filmwalker: 沒說錯啊 2020 第一季總統仍是他 04/19 14:49
TitusKuo: 加油 04/19 14:49
newsun1997: .... 04/19 14:49
xian: 鸚糞集合囉 04/19 14:49
polo125809: 這篇一定要留下來 04/19 14:49
link4517: 沒有夢到媽祖。只能找靜茹給勇氣 04/19 14:49
GaryMatthews: 君子之爭 救苦救難 結果是救慣老闆脫離苦難的偽君子 04/19 14:49
Gxmuvdcq5: 小英加油! 04/19 14:49
eDrifter: 上一篇爆文被逆轉 轉戰這篇吧 推起來 04/19 14:49
Lukewear: 鞏固領導中心 非小英莫屬 04/19 14:49
superob: 三年不好好做,要考試了才開始抱美腳 04/19 14:50
miracle1215: 不愧是英皇 霸氣外露啦XDDDDDDDDDDDD 04/19 14:50
jskblack: 加油! 04/19 14:50
perry201046: 推 04/19 14:51
greyyouth: 推小英 史上最強總統 04/19 14:51
johnson0625: 下去 04/19 14:51
lemon7242: 中國最怕她當選吧 04/19 14:51
rtyujlk: 加油 04/19 14:51
paericsson: 我呀我~我呀我~ 04/19 14:51
Hohenzollern: 9.2+五毛準備噓了 04/19 14:52
CaTkinGG: 已感動 04/19 14:52
mbi311: 崩潰了 04/19 14:52
hohohoha: 當八卦版版主可以啦... 04/19 14:52
scoop: 推 04/19 14:52
waloloo: 我來看多久會爆... 04/19 14:52
CjackC: 笑了 04/19 14:52
diamondss: 推 台灣跟國際接軌就靠現在了 04/19 14:53
patrick08: 跟姚文智一樣 墊底的自信 04/19 14:53
s6525480: 沒有 幹 拎北xxx就4 2020台灣總統 啦 算什麼霸氣 04/19 14:53
ES699AP: 哈哈!趕快調適好只做一任的心情吧!感覺妳抗壓力很低 04/19 14:53
wangsanmin: 穩定第三的放話 呵呵 04/19 14:53
flavorBZ: 那賴清德呢 04/19 14:53
greyyouth: 唯一一個敢跟中共嗆聲的總統 04/19 14:54
bysy2322: 一邊霸氣 一邊求饒XD 04/19 14:54
dbjdx: 感覺蔡已經崩潰了 她是在說三小 04/19 14:54
pencil: 有人擔心會爆就要推 04/19 14:55
vegetabler: 慕容復 04/19 14:55
night957: 希望啦 但感覺機會渺茫..... 04/19 14:55
olddadwind: 跟郭的民主不能當飯吃 怎麼有些相似 04/19 14:55
abcd575: 平行時空 04/19 14:55
wenjon: 這跟九二共識方案就是一國兩制的邏輯有何不同 04/19 14:55
kuosha: 小英加油 04/19 14:55
hihi29: 連初選都不敢的傢伙ZzZzZz 04/19 14:56
opwin: 2020的520前 總統肯定是她 04/19 14:56
bigcho: 呵呵 04/19 14:56
LoveMakeLove: 加油!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04/19 14:56
livewater: 姚文智第2 04/19 14:57
fonzae: 還敢參選啊!英文 04/19 14:57
eco100: 推 04/19 14:57
chenbo: 小英加油!! 04/19 14:57
chenbo: 小英不能只打空戰啊啊啊啊! 04/19 14:57
Moratti: 支持 04/19 14:58
piolet: 他怎變這樣 04/19 14:59
despair78214: 這篇怎麼推這麼慢? 04/19 14:59
arp355: .快推 04/19 15:00
master56: 小英推 噓的都五毛 04/19 15:00
kodwsg: 520前沒錯啦 520後就換人了 ccc 04/19 15:00
fly13579tw: 加油 04/19 15:01
cupidderek: 推阿 04/19 15:01
y91yi39: 推推推 就是愛小英!!!! 04/19 15:01
takeKaNa: 爆 04/19 15:02
crazyke313: 小英明明就不錯 只是被下面派系搞垮 04/19 15:02
radiohead56: 推 04/19 15:03
JeonMinJu: 推小英 04/19 15:03
yank0612: 不錯 04/19 15:03
ninstagram00: 推推 04/19 15:03
cupidderek: 我支持阿 04/19 15:03
catchy: 支持啦 只挺小英 04/19 15:03
joy2001billy: 推小英 04/19 15:03
cupidderek: 沒在怕的啦 04/19 15:03
mikepopkimo: 是的!!2020 1/1~2020 5/19 04/19 15:03
GDloveSM: 相挺啦 04/19 15:03
chatterati: AIT處長:蔡英文是世界的典範 04/19 15:03
winwinnow: 衝啦小英 04/19 15:03
Deanfluenza: 推推推 04/19 15:03
Birken: 只推小英 04/19 15:04
shameshame: 唯一支持小英 04/19 15:04
croy89: 蔡英文真的優秀啊!沒有中國依然做的很好 04/19 15:04
rave16: 蔡英文不連任台灣真的沒希望了繼續退步 04/19 15:05
notnew: 推小英阿 04/19 15:05
chhoher: 挺小英 04/19 15:05
mikepopkimo: 5/19 被離職 當月還可以領到近2/3 天的薪水 04/19 15:05
poisonshing: 哄堂大笑 04/19 15:05
koala0919: 支持小英 04/19 15:05
injanine: 支持小英 04/19 15:05
chlechin: 推 04/19 15:05
richardjian: 小英有信心就對了 04/19 15:05
junynyi: 全世界都知道妳選不上... 04/19 15:05
jasonmv123: 挺小英 04/19 15:06
shuoxian: 加油小英 04/19 15:06
kiemets: 再四年 04/19 15:06
love90619: 挺小英 04/19 15:06
Yanpos: 唯一支持蔡英文啦,誰知道賴身旁有幾個吳子嘉之流,可怕 04/19 15:06
joy2001billy: 推推推 04/19 15:06
Airwaves318: 從砍7天假開始林北都不會支持DDP了 04/19 15:06
aneshsiao: 網軍推起來 04/19 15:06
ddeny0324tw: 支持小英 但不太想投綠的立委 根本問號 04/19 15:06
buchholiz: 推 04/19 15:06
IVicole: 只推小英 04/19 15:07
fingers: 推 04/19 15:07
gn1384181: 本版好多廠工 04/19 15:07
suihun: 推小英連任四年 04/19 15:08
a28200266: 只怕打初選你連黨內都出不來 04/19 15:08
funkD: 等總統大選完再來說好嗎 04/19 15:08
anotherlife: 呵呵 04/19 15:08
shacullen: 前面蠻會帶風向的 04/19 15:09
theash: 支持 04/19 15:09
bruce511239: 霸氣 04/19 15:09
taikonkimo: 那就去初選阿 幹死賴阿 04/19 15:09
kiemets: 支持阿 04/19 15:09
slowdowner: 妳還可以當到520啦 04/19 15:09
yesno: 哈哈哈哈笑看噓文內容 04/19 15:09
discoveryray: 民主問號 04/19 15:09
steffigraf: 決定就是你啦支持小英 04/19 15:09
mnb1234: 我拜託擬好好初選好嗎?不要這麼丟人現眼 04/19 15:10
pcie4: 挺~~ 04/19 15:10
exrck: 我只支持小英 其他隨便 04/19 15:10
Dinenger: 先打敗賴清德啦,連賴功德都打不下來,還想打國民黨= = 04/19 15:10
DudeFromMars: 稱帝 04/19 15:10
s10112: 看見美狗跪下來舔,也能被公關公司洗成外交最好,真d厲害 04/19 15:11
moslaa: 就是不爽公關公司 04/19 15:12
diablokoyou: 說個笑話,民進黨有民主。 04/19 15:12
mnb1234: 光明正大的初選很難嗎?越來越相信用爛招搞柯的是不是蔡 04/19 15:12
kianwei: 這個自信,不推不行 04/19 15:12
arthurpan: 高調 04/19 15:13
Viviak: 民主之恥啊 04/19 15:13
joy2001billy: 支持阿 04/19 15:14
kiemets: 小英很屌 04/19 15:14
wei75719: 小英加油 04/19 15:14
broq: 高調推你 04/19 15:14
QQKM: 推 04/19 15:14
broq: 我喜歡這個自信加油 04/19 15:15
Turas: 有種姚文智即視感 04/19 15:15
gn02022222: 讚 賴缺德快退吧 04/19 15:15
HonLin: 連初選都不想走的人 還想當總統 ㄏ 04/19 15:16
bigbeat: 推 外交能力優秀 04/19 15:16
sassuck: 噓文的9.25毛是智障嗎? 04/19 15:16
e9ez1: 選八卦版主一定當選XD 04/19 15:16
skywalker019: 推爆就當選了!快推! 04/19 15:17
BirthStone: 民調越低,聲音越大 04/19 15:17
squeakywheel: 說話口氣越來越像八卦dpper 04/19 15:17
letwind: 然後逃避初選XDDD 04/19 15:17
aigret: 廢話果然人人都會講 04/19 15:18
date1004: 初選延期那天才被噓爆 廠工真的好多歐 04/19 15:18
hmt17: 督割又出來放風啦 04/19 15:19
bahamutuh: 跟妳說的台灣不缺電有87%像 04/19 15:19
tenoopy: 唯一支持辣台派小英 04/19 15:19
Tionterly: 其實平心而論小英確實是不差啊 04/19 15:19
shiounio: 五毛不累嗎 04/19 15:19
Kamelie: 04/19 15:19
HOYA0071: 推推 04/19 15:20
flooke: 讚啦 04/19 15:20
Needless05: 小英加油 04/19 15:21
solarem: 我是覺得這總統百萬錯 但會不會太自信... 04/19 15:21
gtoldbig: 八卦板主加油! 04/19 15:21
RecluseMF: 讚啦蔡英文 投你 04/19 15:21
baccus: 我推小英 04/19 15:21
murray: 好了啦小英 QQ 04/19 15:21
leader00: 推 04/19 15:21
Drizzle: 推小英 04/19 15:21
LierX: 推 04/19 15:23
paulispig: 推小英 挺到底 04/19 15:23
flooke: 五毛真的好多不過我還是支持小英 04/19 15:23
LinkePar: 小英才是我111出門投票的動力 04/19 15:24
IEEE1394: 支持小英連任 04/19 15:24
IEEE1394: 支持台灣支持小英不要一國兩制 04/19 15:24
Sapphirons: 推 04/19 15:25
sareed: 同溫層集合!!(原來是四面八方都是鏡子啊) 04/19 15:27
drmit: 水 04/19 15:28
Lawlight: 有自信是好,不過哪來的自信?八卦版給的? 04/19 15:28
iamyamashi: 推 04/19 15:28
CIIIO: 推 04/19 15:28
wann31828: 推 04/19 15:29
oops66: 雖然覺得你很難上 但是還是推推 04/19 15:29
autokey: 幫朋友早點下班~友情推 04/19 15:30
kaitokid1214: 新聞不在業務範圍內 04/19 15:31
mack860120: 支持小英啦 雖然感覺會輸 04/19 15:31
awoorog: 蠻有勇氣的 04/19 15:31
aigret: 廠工有夠認真的 民調要不要也努力一點 04/19 15:31
cpblgogogo: 霸氣 04/19 15:32
qiaode: 總統很棒 院長很好 雙方加油 為台灣為大選 透過初選贏家出 04/19 15:32
qiaode: 現 君子英雌 台灣典範 加油 。 04/19 15:32
sss6515366: 八卦版同溫層真的很嚴重 04/19 15:33
ship1228: 幫你推一個 你快下去了 04/19 15:33
momo3921d: 先推再說,謝謝小英總統替臺灣人做了這麼多! 04/19 15:33
mirac1e: 她講的沒錯啊 不過只能當2020 1/1~2020 5/19 04/19 15:33
remem: 我挺小英我驕傲 04/19 15:33
aigret: 連初選都不敢的人真是好笑 04/19 15:34
soumi520: 小英加油 04/19 15:36
cliff40203: 跟你一樣選舉到了才開始做對人民對的事嗎? 04/19 15:36
darkdogoblin: 要宣佈戒嚴了嗎 04/19 15:37
Joey452: 姚文智2.0無誤 04/19 15:37
cowaksor: 還是放棄吧不要再誤國了。 04/19 15:37
haupindiedie: 我們一定贏 https://i.imgur.com/qdxvdeC.jpg 04/19 15:37
pesan: 2020總統非小英莫屬 04/19 15:38
applepie0505: 小英唯一保的住台灣的 04/19 15:39
linear5566: 2020只支持小英 04/19 15:39
isawaghost: 要不是台灣要被賣了 04/19 15:39
makoto1982: 加油 04/19 15:40
a00OO00: 唉 04/19 15:40
cbr0627: 蔡總統加油 04/19 15:40
sandy69: 滾 04/19 15:40
chenph1004: 加油 04/19 15:41
xslayer: 推 04/19 15:42
swbthj: 1-5月確定是啦 04/19 15:42
e86117934: 快爆了。 04/19 15:42
revive25: 最弱的自己滾好嗎 還能留個美名 不要狂自慰 真的可悲 04/19 15:43
flyx2: 五毛不要崩潰 04/19 15:45
intel9000i: 先辦初選啦 比國民黨還黨國的蔡英文黨 04/19 15:45
FormulaKing: 04/19 15:45
abcdegf34: 推蔡 04/19 15:46
albert22: 小英加油 04/19 15:46
nolimits: 力挺2020蔡柯配 04/19 15:46
QAOa: 推小英 唯一不會賣台的政治人物 04/19 15:46
SIRO5566: 病的不清 04/19 15:46
penny4419: 推,十幾年來唯一有感總統 04/19 15:46
Allen320: 連民調都不敢 04/19 15:47
franchy: 前半年一定是妳啊 04/19 15:47
eeeeee51: 支持小英連任 04/19 15:48
sunyubro: 推小英 04/19 15:48
lain2002: 2020第一季總統一定是蔡啊 04/19 15:49
ooooops1221: 推小英 04/19 15:49
brucefang: 媳婦和金孫這比喻不錯,媳婦交棒給下一代很好 04/19 15:49
ymx3xc: 支持小英!!!!!!!!!!!!!!!!!!!!!!!!!!!!!!!!!!!!!!!!!!!!!! 04/19 15:50
JJ5566: 推小英,同溫層感覺好薄QQ 04/19 15:50
lin961213: 可悲 04/19 15:50
hoha1111: 上一個第三名說自己會贏的是姚文智 04/19 15:51
ipl: 推 04/19 15:51
WuKong: 準備被打趴吧 04/19 15:51
mirac1e: 唯一支持小英出線 連民調都不用比 04/19 15:51
allenatptt: 支持 04/19 15:52
andy2002325: 推 04/19 15:52
notneme159: 推個 04/19 15:53
ez0980: https://i.imgur.com/XKJISjs.jpg 04/19 15:53
billy78216: 推 04/19 15:53
ck290206: 霸氣外漏 04/19 15:54
xox5678: 推逐字稿 04/19 15:54
sleepcat612: 喔,520前的確還是你啊,520之後勒? 04/19 15:55
Hoppen: 推小英,敢嗆習近平就給推 04/19 15:55
szuning13: 帥啦 04/19 15:55
wowo8854: 我寧願投給蔡,至少不會把台灣賣掉 04/19 15:56
aa8321: 小英加油!!! 04/19 15:56
joe00477: 黨工都給他推下去 04/19 15:57
Asuna0930: 爛總統 04/19 15:57
tn00371115: 就初選啊 民調有差膩 04/19 15:58
MW1220: 哪有爛? 外交部分 歷任最強 04/19 15:58
SantaNM: 台灣就一群便當菜色不喜歡就一直說自己寧願吃屎的智障 04/19 15:58
billionaire: https://youtu.be/X2aEXDK4VeM 04/19 15:58
henry3182001: 不辯論 不民調 當自己習近平? 04/19 16:00
henry3182001: 當那麼爛 臉皮還這麼x 真的是台灣人民不幸 04/19 16:01
richgirlw1: 只推小英 04/19 16:01
danielqwop: 比那群男人都硬 04/19 16:02
andy1018: 對外不懼中國 對內勇於改革 支持小英 04/19 16:02
qkenny: 可憐 04/19 16:02
g0620: 妳甲賽啦~凸!幹 後悔曾支持妳 04/19 16:02
seastar1982: 今天需的帳號特別多 04/19 16:03
apteekki: 推 04/19 16:03
lanecarbot: 推 希望反轉 04/19 16:04
kodo555: 完了 04/19 16:05
zerowingtw: 我民調會贏~~~但我不要~~~~~~~~ 04/19 16:05
zerowingtw: 接下來這個垃圾會說~~~~我選舉會贏~~但我不要選舉 04/19 16:05
colenken: 活在自己世界的總統 04/19 16:06
skyringcha: 果然是魔戒!講這種話完全沒有任何的民主意識在心裡 04/19 16:06
skyringcha: 完全獨裁者的思想! 04/19 16:07
sanchi: 不假仙有自信積極爭取不讓步,推啦 04/19 16:08
bibiwei: 小英蠻洋派的!推! 04/19 16:08
katanakiller: 穩了 04/19 16:09
snakei14702: 在跟柯跟分列裂我看只能當到五月 04/19 16:10
badcow: 推蔡英文! 04/19 16:12
paralien: 推 04/19 16:13
ProSider: 好 04/19 16:13
peter510251: 賴功德還來啊? 04/19 16:13
ksk0516: 稱帝囉 04/19 16:15
zx821347: 推小英啦 04/19 16:15
chch2011: 看你上任後的背骨真的投不下去 04/19 16:17
lovegensokyo: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贏,但她目前檯面上是最有種的 04/19 16:17
linbay5566: 支持 9.25毛不管怎樣都要吠 04/19 16:17
liudwan: 支持! 04/19 16:18
k2233604: 部隊集合!! 04/19 16:18
jfpsc221: 正常工作的人 民調最低 只會狂言狂語的小丑們民調倒是飛 04/19 16:19
jfpsc221: 很高 04/19 16:19
ax113: 民調低還不退出 賴跟妳合作一樣選不上 丟臉還丟不夠 04/19 16:21
ax113: 賴清德什麼都沒有民調還比蔡英文高 04/19 16:23
Veronicajin: 賴什麼都沒做民調還這麼高,那不是很奇怪嗎(支持他 04/19 16:25
Veronicajin: 的人是看中他的那個部分?) 04/19 16:25
th19883617: 推 04/19 16:25
lostman: 推 04/19 16:25
abc55643: 民調低迷叫人家當妳副手喔 04/19 16:25
abc55643: 一堆白痴網軍趕緊捧,不然快失業了,哈哈哈哈哈哈 04/19 16:27
kosac: 推爆?????? 04/19 16:27
hahapova: 哪來的自信 04/19 16:28
ggyy2: 推小英 04/19 16:28
xifengpangma: 的確,到2020/5/19以前的總統都還是蔡 04/19 16:29
corazonjunto: 滾啦幹 04/19 16:30
lliuooia: 辣台派!!! 04/19 16:30
n7280238: 推小英 04/19 16:31
lliuooia: 9.2一直哭么民調,民調逆風的時候就說如流水,呵呵 04/19 16:31
peggy34389: 蔡英文以為自己是皇帝嗎 跟習近平有什麼兩樣 04/19 16:34
brian10097: 只剩八卦廠公們還在這裡喊支持小英 所有民調都輸 04/19 16:37
min496: 推 04/19 16:41
catchy: 推 小英加油 04/19 16:41
werock: 滿滿的自信不錯 04/19 16:42
KingChaly: 語畢。。。 04/19 16:43
oherman: 最睿智的總統 04/19 16:45
franklin0929: Push 04/19 16:45
vicious666: 這一推給你當棺材費,選完帶著你的公關公司滾去死。 04/19 16:46
mazii: 爆 04/19 16:46
allenthai: 我支持小英 04/19 16:46
superyas: 無言 04/19 16:48
pppeeeppp: 小英加油 04/19 16:49
ivyvi012012: 支持她 04/19 16:49
notea: 唯一支持蔡英文 04/19 16:49
notea: 膝蓋最硬 04/19 16:49
jack0216: 沒錯啊唯一支持2020 04/19 16:50
stantheman: 只挺小英 04/19 16:50
ggknight: 公關公司每日任務(1/1) 04/19 16:52
leftfreeze: 加油 04/19 16:53
natsusora: 推 04/19 16:54
ronuStu: 推 04/19 16:56
nn963017: 好啦 我來加班嗎 爽嗎 04/19 16:56
kotw15: 推 04/19 16:57
udonno: 唯一支持小英 04/19 16:58
cliff40203: 馬祖,他說謊啦!第三名的說自己第一! 04/19 16:58
DDI: 推 04/19 17:00
pepperbit: 我支持啊 04/19 17:01
jungpo: 放心啦不會是你 04/19 17:01
yfme: 就算蔡英文連任失敗,等到2024她還是可以代表民進黨再選一次 04/19 17:01
abc06292002: 讚 04/19 17:05
abc53: 推 在爛都比kmt(共產黨)好 04/19 17:09
dostey: 只剩蔡英文堅持台灣主權不舔共 04/19 17:18
l314520: 就真的有在做事就是要推推 04/19 17:19
fouto: 吱障:哦哦哦!高潮啦!xdddd 04/19 17:19
b8350580: 拒絕共慘黨 支持小英 04/19 17:19
andrew27: 小英加油QQQQQQ 04/19 17:22
gjhuang: 自我感覺良好,難怪百姓會遠離你 04/19 17:23
darama: 推 04/19 17:23
henn: 女皇帝? 04/19 17:26
ipzoner: 下去 04/19 17:27
fbid: 2020的520之前沒意外還是妳沒錯啦 04/19 17:28
MarcJacobs: 加油 04/19 17:29
monocyte1: 廢物垃圾 04/19 17:31
vojeanyage: 推蔡英文 04/19 17:35
aasdqwe: 幹你娘智障在放假消息 04/19 17:38
mtdas: 加油 04/19 17:40
bingreen: 廠工快來護駕 04/19 17:41
eyou: 就妳了 04/19 17:45
try0928: 好好的來當八卦版主吧 養一群狗在這邊吠 04/19 17:50
srxteam0935: 姚文智怎麼還沒退出政壇?喔,不是他 04/19 17:51
srxteam0935: 要當總統 先過初選再說 不要再想要靠喬了 04/19 17:52
hunc: 挺 04/19 17:52
mjnaoki: 推 04/19 17:54
myrna0301: 推唯一敢跟中共嗆聲的總統!! 04/19 17:56
yushes920179: 加油 加油 04/19 18:04
sps10513: 推 04/19 18:11
schwarzekatz: 比台灣大部分男人都要有懶趴 推 04/19 18:11
qwqwaas: 霸氣的延後初選 04/19 18:17
shenyi9185: 小英加油 04/19 18:19
gzliu: 然後每個民調都墊底 04/19 18:21
mrche: 支持小英 請加油 04/19 18:22
heavenkghs: 推小英 04/19 18:25
jerrychuang: 廢文總統 04/19 18:26
qooprincess: 拒絕變成426 唯一支持小英!!! 04/19 18:28
kayu: 真的是姚文智2.0..... 04/19 18:29
qaz12453: 這是中二病嗎? 04/19 18:31
troubledanny: 勇敢做對的事。推小英 04/19 18:36
cattila: 督割又出來啦!好想知道2020小英的票掉到剩多少。 04/19 18:36
repast: 小英加油啊 我家5票還是給你 04/19 18:37
purevision: 唯一支持 04/19 18:41
tingtingya: 穩了 04/19 18:45
staramit: 小英加油啊 04/19 18:46
duoCindy: 金孫下去 04/19 18:48
distribution: 推 04/19 18:51
marphy: 八卦板總統逆? 04/19 18:52
trchen: 接受事實分五階段 否認 憤怒 試圖扭轉 放棄 接受 蔡英文現 04/19 18:53
trchen: 在在哪個階段? 04/19 18:53
rayonwu: 加油 04/19 18:55
ali810622: 先過初選好嗎 04/19 18:55
morphology: 推 04/19 19:01
xgodtw: 作夢 04/19 19:01
chiwang: 有夢最美 04/19 19:04
wallace1202: https://i.imgur.com/74pHc34.jpg 04/19 19:05
wallace1202: 吃屎做夢空心菜 04/19 19:06
holykaoo: 就是你 04/19 19:10
e8151848: 小英投起來? 04/19 19:12
mudee: 還在夢 統一教母就是妳 04/19 19:12
dcoog7880: 推 04/19 19:20
cake: 以後沒人敢改革了 04/19 19:22
hellam: 推 04/19 19:29
gillowish: 唯一支持蔡英文 04/19 19:53
ioulkts: 小英加油! 04/19 19:54
smaller: 哪裡來的自信 04/19 20:03
pathong: 推 04/19 20:05
littleaoc: https://i.imgur.com/4qYjknS.jpg 04/19 20:09
artdraw: 有骨氣的總統必推 04/19 20:12
chxxyy1: 加油,民調呈現上升趨勢。 04/19 20:20
seedboxs: 我覺得蔡英文總統一定可以的 04/19 20:29
q12341234: 就是小英 04/19 20:31
lauxc: 修法改掉任期制啊 04/19 20:35
hortance: 推 04/19 21:01
haiang: 哈哈哈 04/19 21:03
Mtcat: 04/19 21:07
loveyoucheng: 2020/1/1 - 2020/5/20 04/19 21:13
yuma0621: 2020唯一支持小英 04/19 21:24
aa800129315: 推 會支持 04/19 21:33
b86070800: 推 04/19 21:34
snoopyconnie: 還沒通過黨內初選...... 04/19 21:40
VTX: 笑死人 04/19 21:45
macrophager: 檯面上只有她能在中美拉扯中生存,不支持她要支持誰 04/19 22:28
wsxe2007: 哦 04/19 22:30
typenephew: 辣 04/19 22:31
mitsuno: 唯一支持小英!! 04/19 22:53
freepure: good 04/19 23:17
JamieWu: 她當然民調不會高 因為是現任執政者 04/19 23:20
plmokn: 唯一支持小英 04/19 23:35
JrShit: 妳自己片面之詞,老闆們會聽嗎?老闆不想聽妳說 04/19 23:46
rabbit2233: 滾 04/19 23:48
zzxxzz: 從砍7天假開始林北都不會支持DDP了 先還我再說 04/19 23:50
CAMPER0519: 推爆 04/20 00:06
fiona65: 推 04/20 00:13
looher: 小英加油 04/20 00:26
kapo370420: 推 04/20 01:49
achaea: 推蔡英文 04/20 02:25
louis13: 推 04/20 02:58
whaleegg: 520前是妳沒錯啦 04/20 04:59
koukanyu: 愛妳喔小英 04/20 07:20
fongyilee: 投不下去了!不要把自己搞臭了! 04/20 07:57
elva5240: 做夢 洗洗睡吧! 04/20 10:00
king22649: 520之前? 04/20 11:40
hshinglin: 那2020.5.20 以後呢? 04/20 12:11
ppttpptt: 很難啦,不要自己騙自己 04/20 13:05
ayuniDD: 八卦版總統穩了 04/20 13:13
x81236900: 推 04/20 14:16
monkeytos: 這篇是靠網工推爆的嗎? 04/20 19:23
zmzm: 推小英 04/20 20:30
serendipity: 必推罷氣辣小英!! 04/20 23:47
sendes: 推 04/21 00:49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一拳超人 150話
C_Chat yd1143 216留言 2019-05-25 07:58:46
[閒聊] 陳偉殷上了
Baseball a10304025 171留言 2019-05-25 08:38:06
[問安]
Wanted redmj110 149留言 2019-05-25 03:08:24
[爆卦] 法國里昂爆炸案
Gossiping litchi0823 147留言 2019-05-25 0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