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50則留言,7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0推 35噓 175→
討論串 19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先說 我自己對蔡是很多不滿的 尤其是勞權跟打柯這兩件事 但是 如果你真的在意改革 你絕對不會因為對DPP失望 而去挺KMT 因為這只是開改革倒車而已 DPP面對的就是所有改革派的問題 多做多錯 做到了 支持者覺得理所當然 一點都不加分 沒做到 支持者一失望 就把你定死刑 說你就是騙票 從此萬劫不復 蔡英文就是開太多戰場 給太多承諾 只要有幾樣沒做到或遇到阻力妥協 馬上就被支持改革派+反改革派一起夾殺 搞得支持改革派 改革也不顧了 為了教訓DPP 轉頭就去支持更反改革的KMT 離改革越來越遠 這就是人類常見的心理 大家在意的根本不是誰做比較多 或誰相對比較能達到目標 而是”期待落差“ 我期待你摘下天上的星星 你沒摘下那你就該死 摘下了我也不會感激 因為你已經承諾我了 反而在旁邊擺爛 連做都不試著去做的人 比較得人緣 七天假只是個梗而已 真的在意勞權的人 會發現檯面上能打得幾個之一 相對偏左的 依然還是DPP 了不起就時力吧 KMT絕對比DPP更反勞權 七天假一開始誰提的? 但是因為失望 你就去挺更反對勞權的人? 說你支持勞權 拜託不要笑掉大牙 就只是想洩憤而已啦 就像我聽到藍甲同志罵DPP說:現在還在推專法 騙票! 然後轉頭去支持整黨反專法的KMT 說要教訓DPP 所以投KMT 然後再轉頭罵反對同婚的人都是混蛋 結果自己也推了一把 說白了 就承認自己對改革派/擺爛派有雙重標準就好了 改革派就算只做一半 還是比擺爛派啥都不做好 但是只有改革派做到死又被嫌到死 擺爛派真小人 只要稍微做一咪咪 就會贏得很多掌聲 看看韓國瑜就知道了 他很懂得掌握這種心理 ※ 引述《schizophrena (你很記者你很腦殘)》之銘言: : → bcmaple: 不管誰要當總統 他媽的先把七天假還來啦 幹 04/18 17:20 : 並沒有這種事哦 : 這種兩面不討好的事 : 你覺得時力和那些看起來好像很左的 : 要求過其他人嗎? : 國民黨一堆要選的 而且看起來會選上 : 請問這些嘴裡掛著七天假不放的 : 有去要求馬王朱吳柯韓郭哪一個 要他們還七天假? : 只有蔡英文賴清德 一看到這兩個名字就要他們還 : 奇怪 兩個下一屆根本選不上的要他們還 : 選得上的沒一個要他們還 其實你們根本就不想放七天假吧! : 那些要柯文哲選總統那些柯粉 有說他上去會還七天假? : 沒有呀 沒有幹麼支持? 平常不管什麼都七天假 : 七天假放在嘴邊一直講 結果遇到其他人就 : 「拼經濟比較重要啦~~~」 : 那些韓粉, 有說韓會還七天假所以支持他? : 沒有吧 : 更何況郭台銘 勞權? : 這版上的柯粉自己承認啦 平常喊七天假一直喊的 : 反正民進黨要輸了 : 你們有沒有打算叫柯文哲出來選要還七天假? : 「DPP砍的 所以柯文哲KMT郭台銘韓國瑜不用還」 : 這種話除了騙自己 讓自己以為自己是因為七天假才反DPP的 : 讓自己以為自己絕對不是支持藍營 是中間選民 : 還有什麼其他作用啊~~~ : 七天假只是用個兩面不討好的方式 讓真正作的人 : 不管怎麼弄都輸 : 跟房價一樣 : 打房了 有房的人生氣 : 不打房 沒房的人不爽 : 不然怎麼韓國瑜要炒房 侯友宜是大地主 : 結果陳之漢一邊罵地主 還是去支持這兩個 : 一邊還一堆人在阿館阿館地叫? : 館粉你們真的好厲害 他這樣轉來轉去 你們還能支持 : 反正目的就攻擊民進黨而已 : 這些兩面不討好的議題就是用來攻擊執政者最好用的 : 不管怎樣 都會失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4.32.187.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581565.A.839.html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7:59:46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00:07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00:44
a1122334424: 那不就代表騙了一些藍的 騙不了自然就跑了阿 04/18 18:00
問題是 藍色是反改革啊 你真的支持改革 怎會支持藍色? 顯然根本只是假支持而已 只是跟風投票 然後發現DPP這工具人沒用 就屁顛屁顛的回歸藍的懷抱了
FlashMan: 改革弱勢都很快的改革派 04/18 18:01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02:01
nikewang: 某位大立委講的 改革的腳步太快 中南部跟不上 04/18 18:01
evildewk: 中肯 04/18 18:01
xox5678: 選前反對 選上馬上改 04/18 18:02
duo0518: 勞保到現在還沒改的年金改革 04/18 18:02
你年改被改嗎?不然幹嘛特別氣這點呢
ahwii: 說得好!KMT就是東混西混到後面就一帆風順 04/18 18:02
zephyr: 嗯嗯 都是改革的錯 看司法改革改得那麼好 04/18 18:02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03:01
g1254501: 還在吹改革?改他媽啦!勞保改了沒?馬的鬥爭公教讓覺青 04/18 18:02
g1254501: 爽而已啦 04/18 18:02
等著KMT上來改啊! 怎麼全部要DPP做完?做了你就會投DPP嗎? DPP已經完成一部分艱鉅的任務 KMT可以接棒嗎?反正2020就上了
fufufugogogo: 推 死勞團 該該叫 不然你要投國民黨嗎 04/18 18:02
Mazda6: 所以台灣就是無限輪替 04/18 18:02
duo0518: 前法務部長關說的司法改革 04/18 18:03
arsonlolita: 鬼扯喔改革派 04/18 18:03
a1122334424: 啊不就親中還親美的問題 你是要選擇可能會背叛你的 04/18 18:03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04:47
qilar: 最好 蔡根本管不住民進黨 04/18 18:03
tutuan: 沒錯 費拉性格就是這樣 04/18 18:03
a1122334424: 還是確定會傷害你的? 04/18 18:03
Mazda6: 改勞保又一堆勞工抗議改投藍了 04/18 18:03
fufufugogogo: 軍公教一個月5 6萬 我們一個月22k 還不鬥死你 04/18 18:03
ispy03532003: 真的符合妳說的內容的林淑芬當怎麼初被你們自己黨 04/18 18:04
s213092921: 越改越爛還不如不改 04/18 18:04
ispy03532003: 的人陰的?dpp挺勞權,笑屎 04/18 18:04
evildewk: 幫補血 廠工公關公司來噓惹 04/18 18:04
bfh: 同意你 很多選民就是智障 寧願被騙 04/18 18:04
ABA0525: 騙票跟改革 差很多好嘛 04/18 18:04
所以你到底想不想要改革?DPP改革做了一半 KMT改都不想改 我想你秒選KMT
Mazda6: 可是Kmt更不挺 04/18 18:04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05:41
s213092921: 法務部長關說的司法改革?? 04/18 18:04
duo0518: 體育協會人頭會員被抓包的體育改革 04/18 18:05
hydraspili: 改革不就只該一個年金就全崩盤了?何況軍公教的票dpp 04/18 18:05
hydraspili: 本來就沒多少 04/18 18:05
CA1ROS: ..... 04/18 18:05
mirrorlee: 可是改革都改藍的 現在卻連綠的都不挺他耶 04/18 18:05
最好改革都改藍色啦 原來公務員跟教師100%都是藍的? 就算是好了 如果連綠都動不了藍色 那請問誰可以動?你要等KMT上台來年改嗎? 下輩子吧
WTU: 作的實在是太好了才會這樣 04/18 18:05
schizophrena: 是同婚 中南部 40 歲以上的一堆都不能接受 04/18 18:06
mirrorlee: 照你的說法 她起碼也應該還有3成的死忠支持率啊 04/18 18:06
kappakappa: 幫補血,一堆罵d假挺勞權、說被背刺的,都說一定投郭 04/18 18:06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07:42
schizophrena: 還有 不能加班 以前一堆中低階勞工是靠加班的 04/18 18:06
schizophrena: 很多都住宿舍 晚上沒事就加班賺 04/18 18:06
hoodi: 原來改革派就是跟陳菊 跟新潮流勾結 創造英菊體制 英潮流 04/18 18:06
schizophrena: 陳菊作了什麼不好的事? 因為柯文哲不喜歡她? 04/18 18:07
hoodi: 原來改革就是喊寧願投kmt 04/18 18:07
bakasensei: 換賴清德來做做改革吧 畢竟民間對賴的魄力算是有好感 04/18 18:07
kyesang1: 到底是誰告訴你七天假只是個梗的 你醒醒吧 04/18 18:07
你看不懂我的意思嗎?我講的是一邊提七天假 一邊支持KMT的人 請問KMT會還你嗎?KMT只會更偏資方而已 所以這就只是賭爛DPP的梗而已 那些人根本不在意七天假
schizophrena: 我不懂柯粉在不爽陳菊什麼耶 04/18 18:07
hoodi: 陳菊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如果你認同新潮流 陳菊真的是大好人 04/18 18:07
duo0518: 年改現在不好好改 倒楣的是誰? 04/18 18:08
schizophrena: 那到底作了什麼? 04/18 18:08
zebra7: 改了三小 大撒幣倒是很會 04/18 18:08
大撒幣在哪? 你說前瞻嗎?奇怪了 KMTer一個一個搶著要 原來DPP都大撒給敵方政營
schizophrena: 只因為新潮流? 新潮流作了什麼? 04/18 18:08
duo0518: 沒被改到就沒事?你能保證30年後不改嗎? 04/18 18:08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10:59
hoodi: 柯屁講最中肯的一點就是新潮流是Dpp毒瘤 04/18 18:08
purplvampire: 根本鬼扯,柯文哲就沒像小英這樣,柯改的有比較少嗎? 04/18 18:09
heartblue: 如果陳菊做得好,韓國瑜這個草包可以贏? 04/18 18:09
陳菊前面民調超高的 沒事都是民調前兩名 他真的做不好?陳菊的問題在高雄產業升級 這燙手山芋 很難處理 高雄人因此想換人 但換一個比陳菊更廢 更擺爛的
amury: 這篇完全講到心坎裡。 為改革不到位而去反改革。笑死人 04/18 18:09
hoodi: 你如果認為新潮流很好 很棒 陳菊很好 那繼續挺小央啊 04/18 18:09
ernova831: 給忙碌人看的簡短版:我大綠共做甚麼都對 04/18 18:09
hoodi: 麻煩央粉不要一邊罵新毒瘤 一邊支持跟陳菊勾結的蔡英文 04/18 18:09
schizophrena: 大撒幣? 你說柯文哲給退休軍公教的1.6億臨時工預算? 04/18 18:10
duo0518: 年金越晚改洞越大 年輕人繳的更多領得更少 04/18 18:10
hmt17: 英潮流 2020變鄭潮流 嘻嘻嘻 04/18 18:10
schizophrena: 陳菊到底作了什麼 請講實例 04/18 18:10
fedona: 愛自推人表柯,活該自爆 04/18 18:10
hoodi: 臨時工預算怎麼了 是白灑錢嗎?鼓勵他們去工作不好嗎? 04/18 18:10
duo0518: 改革之後發現爽的都是DPP 這叫哪門子改革 04/18 18:10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13:21
schizophrena: 年輕人呢? 為什麼不拿去補貼年輕人? 04/18 18:11
hoodi: 陳菊沒做什麼啊 只是讓高雄負債3000億啊 04/18 18:11
schizophrena: 不是都會喊年輕人? 04/18 18:11
ispy03532003: 陳菊做了什麼哦?是沒什麼辣~跟國民黨一個樣想把派 04/18 18:11
ispy03532003: 遣制度合法化而已啦ww 04/18 18:11
schizophrena: 哦 韓國瑜現在又增加了兩億多了耶 04/18 18:11
schizophrena: 不然要非法嗎? 04/18 18:11
hoodi: 補貼年輕人?講的好像你支持小央是因為她補貼年輕人 04/18 18:12
duo0518: 原來領錢工作叫做灑幣阿 04/18 18:12
schizophrena: 但是柯文哲沒出來罵韓 所以韓不算作壞事? 04/18 18:12
hoodi: 我只看到蔡英文補貼小黃 04/18 18:12
schizophrena: 所以去補助那些已經有退休金的老人? 04/18 18:12
duo0518: 我想台灣每個老闆都在灑幣 04/18 18:12
schizophrena: 給他們工作啊 人家沒退休金啊 04/18 18:12
ispy03532003: 有這麼棒的派遣制度讓台灣人民有工作,真是感激涕 04/18 18:12
aaice: 不用講那麼多廢話 尊重公投結果 落實人民意志 做到了嗎? 04/18 18:12
這不就尊重了嗎! 搞了個專法 開不開心?
ispy03532003: 凌呀w 04/18 18:12
schizophrena: 所以柯文哲可以補助軍公教? 04/18 18:12
hoodi: 原來dpp都跟kmt比 跟韓國魚比啊 04/18 18:13
ABA0525: 投綠色狗民黨跟狗民黨,一樣阿。 改革 噗 04/18 18:13
我罵的是那些兩黨依樣爛 票投國民黨的人 你是這群人嗎?
ppp509: 就講同婚好了,DPP內反彈的一大堆,全部推給KMT反改革還真 04/18 18:13
ppp509: 廉價! 04/18 18:13
亂扯 你根本沒注意專法進度 DPP連教會派的立委都被迫挺專法了 趙天麟教會出身的還不是投下去 KMT連挺同派立委都不敢投票 許毓仁在二讀時鬧失蹤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15:30
ABA0525: 說個笑話 食安零檢出改革。齊柏林花蓮改革xdd 04/18 18:13
schizophrena: 不然呢? 柯文哲都不罵韓國瑜 韓國瑜一定比較好吧 04/18 18:13
hoodi: 哈 你不爽柯屁就因為他補貼軍公教 補貼老人 04/18 18:13
duo0518: 礦業法修法表示 04/18 18:14
schizophrena: 柯文哲對韓國瑜這時增加負債 都惦惦呢 04/18 18:14
hoodi: 民進黨先給我砍老人年金再說啊 04/18 18:14
ABA0525: 慶富貪污改革xdd 這麼綠色狗民黨好像一樣 04/18 18:14
schizophrena: 對 為什麼明明有軍公教退休金了 還要補貼? 04/18 18:14
kevin70: .恩 04/18 18:14
hoodi: 彰化民進黨執政發到9000你怎麼沒在喊? 04/18 18:14
heartblue: 連陳菊也可以護航,這隻我看沒救了! 04/18 18:14
duo0518: 柯文哲上次才酸過韓國瑜而已 王世堅抱韓大腿視而不見 04/18 18:14
schizophrena: 不行啊 這樣柯文哲怎麼理解徐欣瑩? 04/18 18:14
projectb: 原Po覺青 又再度忘記 04/18 18:15
CYL009: 改革派? 哈哈哈哈 改到最後都孬了跟我叫這是改革派 以上是 04/18 18:15
projectb: 七天是誰砍的 ,都照kmt的話 那幹嘛選dpp 04/18 18:15
stocktonty: 我建議假期改回小蔣時期的週休一日 最低薪資取消 04/18 18:15
schizophrena: 他有酸韓國瑜增加負債? 04/18 18:15
projectb: 台灣價值真香 04/18 18:15
CYL009: 還沒1124大敗之前的作為喔 04/18 18:15
hoodi: 鼓勵別人工作領錢你罵 直接發錢給老人的你不罵? 04/18 18:15
schizophrena: 對啊 徐欣瑩柯文哲不罵呀 04/18 18:15
hmt17: 桃園9500: 04/18 18:15
schizophrena: 你叫柯文哲罵徐欣瑩啊 04/18 18:15
stocktonty: 恢復所有軍公教優惠跟18% 04/18 18:15
hmt17: 還有兩岸投資監督條例呢? 04/18 18:15
schizophrena: 徐欣瑩沒說要砍哦 柯文哲說理解哦 04/18 18:16
duo0518: 民進黨還叫柯學學韓國瑜勒 04/18 18:16
hoodi: 白痴護航法 你覺得柯屁有差別待遇 你沒有嗎? 04/18 18:16
schizophrena: 柯文哲都理解了了 老人年金才是假議題好嗎 04/18 18:16
frankie30432: 國民黨只會把台灣綁進中國特別認真而已 04/18 18:16
hoodi: 你為何不罵dpp 因為你跟你最厭惡的柯屁 是同種垃圾 04/18 18:16
CYL009: 要我說 我覺得DPP1124前半年像腦中風似的 突然沒什麼做事 04/18 18:16
MADAOTW: 廢言,dpp自己就是反改革派不要牽拖 04/18 18:16
schizophrena: 哇靠 所以你支持柯文哲的差別待遇? 04/18 18:16
CYL009: 有股擺爛的味道 04/18 18:16
eDrifter: 含淚投的概念 04/18 18:17
hmt17: 改個酒駕也雞雞歪歪的 幹 04/18 18:17
kyesang1: 叫你醒醒是要你不要自以為是 誰告訴你我們不在乎七天假 04/18 18:17
hoodi: 我不支持啊 他跟你這種綠營雙標狗都是垃圾啊 爽了嗎 04/18 18:17
lwamp: 改革派哈哈 抹黑派還差不多 04/18 18:17
stocktonty: 那麼愛國民黨 就恢復20年前勞基法版本 18%全面復辟 04/18 18:17
ncncaska: 馬英九改革所以被輪替,是嗎 04/18 18:17
schizophrena: 咦 不是他給有領退休金的人工作很好? 04/18 18:17
ABA0525: 所以你就是兩黨一樣騙 繼續投騙票英xddd 04/18 18:18
durnak: DPP是改名派吧,改革什麼大便 04/18 18:18
CYL009: 擺爛就算惹 還放台獨吉娃娃們去到處嗆聲 呵呵 腦中風很明 04/18 18:18
schizophrena: 怎麼在你口中柯突然又變垃圾了? 04/18 18:18
CYL009: 顯 04/18 18:18
mirrorlee: 這篇最可悲的地方就是護航護到胡說八道 04/18 18:18
hoodi: 我認為編預算給老人臨時工 很好啊 怎麼了? 04/18 18:18
ABA0525: 含血含淚也要投滅台統一教母阿xddd 04/18 18:18
duo0518: 酒駕立委跟酒駕發言人 酒駕修法還沒通過的改革 04/18 18:18
hoodi: 雙標垃圾跟政策垃圾混為一談? 04/18 18:19
schizophrena: 哦 1.6億耶 怎麼柯文哲不省了? 04/18 18:19
eDrifter: 說到同婚專法 摸摸自己的那個 如若沒釋憲 會是怎樣的情 04/18 18:19
ABA0525: 齊柏林 就是被騙阿 假改革xdd 04/18 18:19
eDrifter: 況 04/18 18:19
hoodi: 花1.6億編預算給老人零時工你不爽 我們來談一下9500好嗎? 04/18 18:20
mirrorlee: 都還沒講到2025絕對辦不到的能源改革咧 04/18 18:20
schizophrena: 1.6億耶 這最省的柯文哲耶 改變政治文化耶 04/18 18:20
schizophrena: 2025絕對辦不到哦 可是蘋果要求台積電要作到耶 04/18 18:20
edge781014: 還好啦 藍粉本來就長這樣 04/18 18:20
eDrifter: 有釋憲都能拖到最後 沒釋憲 怕要再等幾十年 中間不停的 04/18 18:20
hoodi: 鄭文燦9500給老人 不用工作歐 請問1.6億夠嗎? 04/18 18:21
schizophrena: 要不要去罵蘋果害台灣要走綠能? 04/18 18:21
eDrifter: 公聽會 04/18 18:21
schizophrena: 反正柯文哲又不反老人年金 不信你去看徐欣瑩的事 04/18 18:21
edge781014: 都是討厭民進黨而已 那些都是藉口 04/18 18:21
hoodi: 柯屁就是比Dpp省 你不爽就叫Dpp砍啊! 04/18 18:21
lwamp: 講到綠能就是DPP最爛的地方 04/18 18:22
schizophrena: 嗯? 叫DPP砍 但徐欣瑩發可以理解? 04/18 18:22
letyouselfgo: 選不贏不用檢討選民 04/18 18:22
mirrorlee: 8000億的前瞻最近沒人提就敢說沒大灑幣耶 04/18 18:22
edge781014: 上面罵的 酒駕 司改 勞保等等 kmt也沒要改阿XD 04/18 18:22
schizophrena: 等柯文哲叫徐欣瑩砍你再提老人年金吧 04/18 18:22
schizophrena: 不然柯文哲又要變成你口中的雙標XX了 04/18 18:22
ABA0525: 沒救+1 反正2020讓他們再崩潰就好 永遠檢討選民xdd 04/18 18:23
因為我惹你生氣 你絕對要更教訓DPP 因人廢言莫過為甚 難怪台灣沒有任何改革做得到
edge781014: 前瞻大灑幣 kmt縣市當選後要的更多耶XD 04/18 18:23
lwamp: KMT至少電力不會惡搞比你D好多了 04/18 18:23
KMT的房價 薪資 都惡搞 你有看到嗎?
Eriri: 其實正好就是你這種人才是造成小英輸的原因 04/18 18:24
好好好 我不能講我觀察到的現象 我只能微微諾諾的一直替小英認錯 卑躬屈膝的請求你們這些前英粉來站我們這邊 不然你們就要狠狠教訓小英 你們這些人要投更反改革的KMT 要投搞出低薪高房價的KMT 還不准我批評 還要我認錯 那我認錯 好嗎?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27:26
zpkl2807: 中肯 幫補血 裝睡的人真的叫不醒== 04/18 18:24
hoodi: 恩恩 柯屁就是雙標啊 沒罵徐發老人年金 有什麼不能承認的? 04/18 18:24
hoodi: 雙標不可恥 可恥的是硬護航好嗎 04/18 18:25
hoodi: 可恥的是Dpp大撒幣 轉頭罵柯屁編預算給老人臨時工 04/18 18:25
hoodi: 對 就是在說你 垃圾雙標狗 04/18 18:25
edge781014: 電能哦 那我們期待kmt上位後怎麼處理電能阿XD 04/18 18:26
hoodi: 敬老金冠全台 桃園市長鄭文燦:討好長輩很應該 04/18 18:26
edge781014: 覺得討厭一個政黨 拒投他都沒問題 只是別用那種好笑 04/18 18:27
hoodi: 捧成二皇子 然後轉頭罵柯屁編1.6億 7.77=9.2 垃圾 04/18 18:27
edge781014: 的理由 04/18 18:27
mirrorlee: 開核電啊 我支持啊 04/18 18:27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29:58
edge781014: 例如批資進黨 批騙勞工票 結果投資方代表這種事 都不 04/18 18:28
edge781014: 覺得矛盾嗎XD 04/18 18:28
lwamp: 房價 薪資你D還沒資格笑KMT 04/18 18:28
你會不會看數據?雙北房價在”緩跌“ 實質薪資(已算進物價上漲) 終於達到13年前的水準 超過馬英九8年 這些真相 我講了也沒用 因為你只想檢討DPP而已
hoodi: Dpp支持者這麼討厭kmt?不覺得啊 04/18 18:29
hoodi: 黃偉哲:黨內確實有給藍贏也不要給柯的聲音 04/18 18:29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31:38
hoodi: 梁文傑:黨部有很多支持者打來 說寧願給丁守中上 04/18 18:30
edge781014: 薪資怎麼不能笑 這幾年實質所得(扣通膨)屌打馬呢 04/18 18:30
hoodi: 現在dpp喊kmt多爛多爛 有說服力嗎? 04/18 18:30
piece1: 你怎麼每個議題都在鬼扯?還在崩? 04/18 18:31
鬼扯?你知道韓國瑜想炒房嗎? 我不想選個炒房的黨 我鬼扯?
hoodi: 6個月前你們才宣導 寧願投kmt啊 04/18 18:31
深綠藍粉 只活在柯的想像中而已吧 拜託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8:33:43
edge781014: 直接講 就是討厭民進黨跟蔡英文比較直接啦 真的XD 04/18 18:33
lwamp: 經濟搭上國際行情好意思 放價跌靠馬房地合一 你D作為0 04/18 18:34
kappakappa: 真的,一堆深綠藍粉,也一堆狂柯藍粉,看來投藍是共識 04/18 18:34
edge781014: 光勞工議題 看到有人想投資方代表 我就覺得有夠好笑了 04/18 18:34
ispy03532003: 資方代表是指那個要勞工自立自強的那位嗎w 04/18 18:35
hoodi: 如果沒有深綠藍粉 黃偉哲 梁文傑算不算造謠詆毀Dpp? 04/18 18:36
edge781014: 難怪真的勞權要公投時 連連署都過不了 一堆人根本只是 04/18 18:36
edge781014: 拿來當藉口XD 04/18 18:36
hoodi: 吳子嘉造謠詆毀Dpp不是被開除嗎? 04/18 18:36
hoodi: 黃偉哲造謠詆毀Dpp不用負責嗎? 04/18 18:36
hoodi: 黃偉哲:黨內確實有給藍贏也不要給柯的聲音 04/18 18:37
edge781014: 所以在你眼中 搞出血汗工廠的人對勞工比較好囉XD 04/18 18:37
collector: 推 04/18 18:38
jay030238: 同意你的論述..... 04/18 18:39
nobody0522: 中肯 幫推 這屆真的做很多事 連柯P都說「太不公平了吧 04/18 18:44
nobody0522: ,國民黨什麼都沒做」 扯後腿倒是一堆 04/18 18:44
frost7321: 民進黨 砍七天 做到了!!!小英真偉大 04/18 18:46
thomaschion: 傻B一群,很多人都知道紅海怎麼對相關廠商的吧,以為 04/18 18:46
thomaschion: 投票給大老闆自己能得到好處? 04/18 18:46
bond65: 同意,KMT真的投不下去 04/18 18:51
Ratonhaketon: 小英再爛也比國民黨好好嗎= = 改革失敗比沒改好 04/18 18:59
Ratonhaketon: 但小英必須檢討勞權、司改、跟能源議題,這些真的 04/18 19:00
Ratonhaketon: 是讓人唾棄的原因 04/18 19:00
Ratonhaketon: 我不認為年金改革是輸的原因 因為其實很多人都支持 04/18 19:01
Ratonhaketon: 的 04/18 19:01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9:05:25
lcilear: 靠 dpp這根本假改革真騙票好嗎 剛上勞基法就背刺那麼大一 04/18 19:04
lcilear: 刀 04/18 19:04
demitri: 你說騙票就騙票?你有注意到他們改了什麼嗎? 04/18 19:05
lcilear: 然後跟原po一樣到現在還在檢討選民 完全不認為自己做的 04/18 19:05
lcilear: 爛 頗呵 04/18 19:05
demitri: 光年金 婦聯會 幾十年沒人敢動的 現在都動了 04/18 19:05
demitri: 你選國民黨 只會讓年金繼續壓垮台灣而已 04/18 19:06
※ 編輯: demitri (104.32.187.152), 04/18/2019 19:06:36
pppeeeppp: 沒錯啊 04/18 19:12
pppeeeppp: 我覺得勞權是一大問題 而婚姻平權也是 04/18 19:13
pppeeeppp: 另外白綠分手也有影響 而白綠分手不只綠打柯 柯也罵綠 04/18 19:15
pppeeeppp: 這一局若要有一線生機 就是綠的自己要團結 然後柯再 04/18 19:16
pppeeeppp: 願意和好 其實不是沒機會 但就看這些人有沒有智慧了 04/18 19:16
jerrysuper: 幫補 04/18 19:18
Atako: 勞保更快破產 怕沒票所以不敢改革? 04/18 19:23
Atako: 幹 針對式的改革就是清算啊 04/18 19:23
Atako: 幹 說沒錢所以砍公教 04/18 19:25
Atako: 錢沾計畫的時候就有錢了? 04/18 19:26
Atako: 國防預算跟美國繳保護費的時候又有錢了? 04/18 19:26
Atako: 基層公務員額補了嗎? 04/18 19:28
Atako: 政府大量僱用派遣勞力的問題解決了嗎? 04/18 19:28
Atako: 就只有吉娃娃覺得有成功改革 04/18 19:28
Atako: 因為懲罰了政治理念不同的台灣人 04/18 19:28
tohoik: 反正蔡第一任我一開始就知道絕對會很慘,要改革沒那麼容 04/18 20:05
tohoik: 易,我覺得已經幹的比我想像中還好了 04/18 20:05
monkeydog119: 礦業法? 礦權展延? 亞泥總統?,對得起 齊柏林 04/18 21:15
yfme: DPP最愛說要改革,那勞保為什麼不改??? 04/18 21:37
samnpc: 你知道勞保要破產了嗎 04/18 22:49
demitri: 那請督促國民黨改好嗎?明年就要上台了 04/19 05:54
dinn: 中肯 04/19 10:25
hoger: 問題在於選擇性改革啊,以不影響DPP的利益與執政為前題的 04/19 11:23
hoger: 改革,不然就把你抹成不愛台灣囉。 04/19 11:23
Finarfin: 會覺得跟美國合作是繳保護費的 基本上都是投降派了啦 04/19 21:38
Finarfin: 每一天生活就是生活在老美保護之下 中國人就是短視又想 04/19 21:39
Finarfin: 吃免錢的午餐 04/19 21:39
Finarfin: 蔡會輸除了改革派無法討好所有人之外 媒體被中共控制也 04/19 21:40
Finarfin: 是很重要原因之一 04/19 21:4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62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shared 2019/04/18 16:00:52
84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filmystery 2019/04/18 16:09:14
149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deann 2019/04/18 16:17:14
140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schizophrena 2019/04/18 16:58:38
16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SungHyun 2019/04/18 17:01:07
28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alola 2019/04/18 17:09:09
103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schizophrena 2019/04/18 17:30:53
15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moshenisshit 2019/04/18 18:14:34
44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genheit 2019/04/18 18:21:49
25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IamYourDaddy 2019/04/18 18:23:04
17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AZTEC 2019/04/18 18:32:44
29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zalora 2019/04/18 18:34:47
28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genheit 2019/04/18 18:42:14
35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betahalien 2019/04/18 21:19:30
434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leondemon 2019/04/18 22:59:23
18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hugh509 2019/04/18 23:20:46
11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SupHateSpurs 2019/04/18 23:28:09
24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JEWH 2019/04/18 23:31:19
40 Re: [爆卦] 最新民調 郭台銘35% 柯文哲25% 蔡英文20% l75cm 2019/04/18 23:57:27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蘇迪曼盃:中日決戰
Badminton soria 1480留言 2019-05-26 11:47:12
[問卦] ☯武當俞蓮舟☯
Gossiping seabox 881留言 2019-05-26 12:05:00
[情報] 暴龍隊史第一次東冠
Nba joulin 367留言 2019-05-26 11:14:14
[臉書] 陳其邁
Gossiping jses0970085 353留言 2019-05-26 09: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