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95則留言,1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1推 10噓 154→
討論串 16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ETtoday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空警500全出動 國防部15日表示,中共空警500、轟6K、運8、蘇愷30及殲11等各型機多架,中午由中國大 陸南部陸續出海,飛經巴士海峽朝東南航向西太平洋進行遠海長航訓練,除轟6K續向北經 宮古水道飛返駐地外,其他共機循原航線飛返駐地。 國防部於下午主動釋出訊息表示,中共藉由軍事行動及輿論戰遂行其「文攻武嚇」,企圖 改變台海現狀之事實,此舉無助於臺海和平,更影響區域穩定與安定。不過國防部強調, 中共軍機活動全程,國軍均依規定運用聯合情監偵,並派遣機、艦嚴密監偵掌握與應處, 確保我國空域與海疆安全,籲請國人安心。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415/1422769.htm#ixzz5l9hMpzvg 6.備註: 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4.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5321313.A.FF0.html
kauosong: 他們這樣飛,台灣光派飛機跟飛就累死了 04/15 17:42
felixden: 飛彈買來就是要用在這時候 04/15 17:42
kauosong: 如果他們照三餐來呢?你要多少人機待命? 04/15 17:42
takechance: 感覺中國內部有出現問題才會這樣飛 04/15 17:43
cimic: 覺青又不當兵去當地勤 嘻嘻 04/15 17:43
takechance: 中國是政權不穩嗎? 04/15 17:43
aggressorX: 所以不要累累 肛門大開給人家幹比較輕鬆 公殺小 04/15 17:43
peiring: 9.2嚇到尿褲子了 04/15 17:44
arumi416: 蔡英文要多點善意不要一直刺激中國 04/15 17:44
franchy: 權利越多 義務就越多啊 04/15 17:44
turgnev: 又怕軍人累了?不是嫌人家廢嗎? 04/15 17:44
abram: 就說台灣需要發展無人機 派出去伴著飛就好了 04/15 17:45
kauosong: 不是怕軍人累,而是他們這樣跟你消耗,誰吃虧? 04/15 17:45
ccjg4673: 匪諜怎麼還沒死光阿 韓總加油好嗎 04/15 17:45
kauosong: 他們人那麼多,照三餐來飛,你台灣飛行員要累死嗎? 04/15 17:46
candysagaboy: 別怕 遙控無人機(玩具)出去對打 04/15 17:46
paicheming: 我們不能也派飛機飛過去嗎 04/15 17:46
dddc: 打一架下來ㄅ 04/15 17:46
amethystboy: 射控雷達全程鎖定可以嗎 04/15 17:46
kixer2005: 別讓飛行員太勞累 改用飛彈擊落 04/15 17:47
wholewing: 哇~~~前面幾樓好勤勞啊~~~不過真的要提高軍人待遇啦 04/15 17:47
aggressorX: 真的該注意 免得被中國飛爆台灣這樣 04/15 17:47
mingchaoliu: 養戰機成本太貴,飛彈比較便宜 04/15 17:48
CavendishJr: 又來了,每次來這種某人都超興奮 04/15 17:48
abram: 老美也不會同意台灣擊落中國軍機的啦!! 04/15 17:48
sonyabear: 哈哈,最好照三餐飛,我猜國軍草莓兵光疲累也會掉飛機 04/15 17:48
realtw: 台灣習慣就好 04/15 17:48
kauosong: 一堆慣老闆思維,飛行員不是拿來這樣消耗的... 04/15 17:48
wholewing: 說真的,今天他們只飛中線,你用飛彈打下來好像也怪怪 04/15 17:48
nctugoodman: 國民黨: 我們要簽署兩岸和平協議 04/15 17:49
wholewing: 我建議他們還是飛進領空,讓我們打一架下來,這樣就不 04/15 17:49
winiS: 打下來再報好嗎 04/15 17:49
abram: 無人機伴飛 無人機伴飛 無人機伴飛 04/15 17:49
kasim15: 全民皆兵啊 04/15 17:49
kauosong: 以前是不理他們,現在DPP政府一定要公布,那就是伴飛 04/15 17:49
wholewing: 會再鬧了,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04/15 17:49
kauosong: 累死基層就是這種思維 04/15 17:49
CavendishJr: 以前哪有不理,不公布照樣要伴飛好嗎 04/15 17:50
kauosong: 你飛行員要做的是訓練 而不是浪費時間伴飛 04/15 17:50
andytaso: 我覺得不算消耗吧 這也算實戰經驗吧 空軍本24H有待命班 04/15 17:51
josi5566: 笑死不理他們 改天飛來你家 要怪誰 04/15 17:51
kauosong: 伴飛跟科目訓練相比,你說伴飛是實戰經驗? 04/15 17:51
gunng: 最好過去不理他們 以為伴飛這幾年才開始的嗎 04/15 17:51
abram: 一邊伴飛 一邊練習鎖定瞄準阿 04/15 17:51
excia: 中時:好帥>///< 04/15 17:51
CavendishJr: 講得自己最聰明國軍都想不到 04/15 17:51
andytaso: 支那就是跟你玩消耗,但對空軍,這也是面對敵人最好經驗 04/15 17:51
andey: 照三餐飛?樓上某K你知道俄系的引擎壽命比美系的短很多嗎 04/15 17:52
kauosong: 他們就是跟你玩消耗,順便探探你的防空對應方式 04/15 17:52
andey: 04/15 17:52
andey: 真的照三餐飛先死的是土共的後勤 04/15 17:52
gunng: 伴飛如果是浪費時間 那美日還蠻常浪費時間的 04/15 17:52
abram: 抓緊機會蒐集敵機參數 04/15 17:52
aggressorX: 你不當國防部長太可惜了 快去自薦 04/15 17:52
greg7575: 一般航線也在射精。蔡英文穩了 04/15 17:52
andytaso: 空軍隨時有飛官在待命,沒飛也是要待命,要當軍人這基本的 04/15 17:52
Julian9x9x9: 中時:好帥<3 04/15 17:53
benyouth: 9.2想搭上去回祖國 04/15 17:53
orange22: 空軍本來就有跑道頭警戒機 而且是五分鐘內起飛的 如果情 04/15 17:53
orange22: 況升高還有加溫坪禁戒升空機 04/15 17:53
andytaso: 我不覺得伴飛=0經驗 那你就真的只是用你自己思維在想 04/15 17:53
gunng: 蘇聯到現在俄羅斯派老TU出去也是在浪費美國的時間喔 04/15 17:53
twptt: 共軍:我飛出去了 我又飛進來啦!打我啊笨蛋 04/15 17:53
andytaso: 台灣24H飛官有一些都在待命,沒飛也是全副武裝待命 04/15 17:54
myyalga: 統促黨派您們忘了帶回去了。要下來接他們啊! 04/15 17:54
kauosong: 你就知道共機來消耗你兼刺探你,認真就輸了 04/15 17:54
ZABORGER: 柯粉感謝中國警察派機巡視台灣~ 04/15 17:54
alex00089: 6,8,11,30,500怎沒出順子 04/15 17:54
andytaso: 不是你以為有人來才快找飛官去飛 笑死 又一軍盲 04/15 17:54
asole: 台灣出動攔截次數 根本遠少於平常訓練量 一樓明顯軍盲 04/15 17:54
kauosong: 就好像網軍常玩的釣魚梗,兼刺探IP與洗帳號,認真幹嘛? 04/15 17:55
gunng: 以前美國冷戰時代怎麼那麼蠢不理蘇聯轟炸機就好了 伴飛浪費 04/15 17:55
coolron: 紙飛機 04/15 17:55
gunng: 時間 應該要聰明的去訓練飛行員 04/15 17:55
CavendishJr: 訓練還不是也要飛,有比較不累嗎 04/15 17:55
andytaso: 執勤的飛官24H待命,這是軍人的職責,跟消不消耗2碼子事 04/15 17:55
dostey: 9.2最愛的祖國 04/15 17:55
wholewing: 喔,現在又變釣魚了,你好棒棒喔~ 04/15 17:55
kauosong: 本來就是,資源要用在精準的地方,伴飛是浪費資源 04/15 17:56
bla: F-16的發動機壽命只用了一半而已 04/15 17:56
andytaso: 當然啦 要我是飛官也在那靠杯,但執勤該作什就要作什 04/15 17:56
jetalpha: 中國2019/03/12才掉一架飛機死兩人而已,像這樣飛上天空 04/15 17:57
andytaso: 你還真以為當個飛官待命是坐在班公室裡喝茶聊天喔 87 04/15 17:57
gunng: 各國空軍怎麼那麼笨 都沒想到不理他們這麼聰明的方法XD 04/15 17:57
kauosong: 中共 三天來一次,不定時來一次,你每天等他來甚麼事 04/15 17:57
kauosong: 都不用做了 04/15 17:57
playcat1944: 參數一次收集齊全,話說這種活靶的參數好像也沒啥價值 04/15 17:57
jarry90001: 某k一直在用自己思維想 真的頗呵 04/15 17:57
jetalpha: 增加中國軍機失事的機率,當然是非常歡迎。 04/15 17:57
abyssa1: 其它不敢一起飛宮古水道?知道要怕嘉手納美軍喔 04/15 17:57
vul3vmp4: 拜託 趕快下令把支那蒼蠅打下來 04/15 17:57
andytaso: 敵國空軍靠近本國空軍本就該伴飛,嚴陣以待就是實戰的1種 04/15 17:57
dslite: 燒油大賽 04/15 17:57
alex00089: 伴飛是基本功吧 04/15 17:58
abyssa1: 多飛幾次嘉手納美軍就陪你玩啊 04/15 17:58
marunouchi: 派無人機海去跟它對撞啊 04/15 17:58
myyalga: 消耗軍費才有貪污的空間! 04/15 17:58
gunng: 要拼折抵飛行時數 先擔心俄系那可憐的壽命吧 04/15 17:58
andytaso: 就算支那每天來 台灣飛官在執勤的就是要去作動作 軍盲 04/15 17:58
domo9999: 多來幾次光油料就搞垮你了 04/15 17:58
jetalpha: 伴飛增加飛行經驗是好事,還能給中國空軍心理壓力更棒, 04/15 17:58
c8c8c8c8c8c8: 本來就有軍人在待命吧 04/15 17:58
c8c8c8c8c8c8: 是擔心油料消耗還是飛行員疲累? 04/15 17:59
orange22: 空軍各基地本來就有一組警戒待命機 基本上警戒待命組就 04/15 17:59
orange22: 是穿好抗g衣在飛機旁邊的待命室整天都不用做事 某樓軍盲 04/15 17:59
orange22: ? 04/15 17:59
andytaso: 你還真以為飛官領新水在家領就好了喔 光哉陪花快億了 04/15 17:59
kauosong: 算了,反正去飛的也不是覺青,累死應該 04/15 17:59
Tmmontal: 遛狗放風的時間又到了 04/15 18:00
ZABORGER: 支那他們飛過來比較耗油吧? 04/15 18:00
NKAC: 某k八成沒當過台灣兵 04/15 18:00
andytaso: 又一不當兵的在嘴國軍爛 只能說是廢物了 04/15 18:00
jetalpha: 照這個航程來看,中國軍機起飛失事掉下來的地方全都不是 04/15 18:00
orange22: 而且待命有分日間待命組跟夜間待命組 基本上飛行員根本 04/15 18:00
kauosong: 你們才沒當過兵咧,待命班全天不准下裝備看看你受不受得 04/15 18:00
orange22: 沒有疲勞問題 不過警戒機升空忙的是山洞裡面的人 04/15 18:00
gunng: 不要說現在啦 以前老蔣年代飛官是都不用伴飛喔XD 04/15 18:00
LittleBeauty: https://i.imgur.com/Clh9Nqo.jpg 04/15 18:00
andytaso: 一個廢物只會健盤國軍爛國軍沒經驗 柯柯 吃屎比較快真的 04/15 18:01
gunng: 還是說以前老蔣時代待命就不累了? 04/15 18:01
LittleBeauty: https://i.imgur.com/YOvaXmh.jpg 04/15 18:01
jetalpha: 中國領土,要撈中國軍機解密也是很方便, 04/15 18:01
kauosong: 你們好好反應一下啦!不要為了政治犧牲軍人該有的訓練 04/15 18:01
andytaso: 老話一句 不當兵比支那廢物還可怕 04/15 18:01
kauosong: 我只是看不下去,幫這些飛官抱不平,當然那是他們職責 04/15 18:02
t7556281: 快點開打武統啦,受不了母豬菜 04/15 18:02
andytaso: 看來你還是不懂 已在執正常班的 訓練是年度的 不當兵懂? 04/15 18:02
kauosong: 兩邊為了面子,玩這種消耗,你要撩下去 也OK 04/15 18:02
CavendishJr: 不就告訴你以前沒公布的時候也要飛啦 04/15 18:02
orange22: 我爸以前說戒嚴時期還有機上待命狀態勒 超級軍刀機沒冷 04/15 18:03
HAHAHUNG: 來比發動機時數啊!共匪就是愛燒錢換面子 04/15 18:03
orange22: 氣開座艙罩坐在駕艙在地面警戒 曬的他快虛脫 04/15 18:03
tim0922: 人家是自由航行 不要去打擾人家好嗎 呵呵 04/15 18:03
andytaso: 正職的飛官是排班制24H在待命 訓練是另一碼子事 軍盲 04/15 18:03
gunng: 還有人以為老蔣時代飛官很輕鬆喔… 04/15 18:03
CavendishJr: 以前馬政府遇到共機也是照樣飛,關政治屁事 04/15 18:03
c8c8c8c8c8c8: 為政治犧牲訓練XD 04/15 18:03
tokight: 擾台?整天都在fab裡,沒感覺 04/15 18:03
ZABORGER: 怎不去跟解放軍反應?今天飛過來的是他們耶? 04/15 18:04
kauosong: 沒意見,你們認為飛官要這樣操應該的,那我沒意見 04/15 18:04
jetalpha: 中國飛行員失事死亡更是平白大賺,怎麼算都對中國不利。 04/15 18:04
CavendishJr: 啊如果是指對岸的話,那的確沒錯,請檢討對岸吧 04/15 18:04
andytaso: 所以才說一堆不當兵的只會嘴 比共產黨還可怕的無知廢物 04/15 18:04
meredith001: 笑死 9.2這時又拿國軍很辛苦當擋箭牌了 04/15 18:04
kauosong: 我只是說我的感想,反正飛上去累的也不是我 04/15 18:05
ms0545173: 以後照三餐飛 賭你不敢動他 04/15 18:06
andytaso: 講的好像台灣飛官全都是還沒升正職的 每天訓練很累耶 04/15 18:06
gunng: 所以你可以代表飛官發言 批評浪費軍事資源?XD 04/15 18:06
seazure2016: 意見最多說沒意見LOL 04/15 18:06
JOHNJJ: 一樓是在累三小 韓國瑜嗎 04/15 18:06
CCTraveler: 謝丞相賜票 04/15 18:06
gunng: 會去當飛官這種特殊職位的會不知道自己要面對什麼嗎 04/15 18:07
andytaso: 所以結論是 台灣所有飛官都還在試用期耶 怎麼那麼操啊 04/15 18:07
vavamk: 感謝軍盲告訴我們軍盲的感想就是一堆屁話後沒意見 04/15 18:08
andytaso: 不當兵 比共產黨還可怕 04/15 18:09
lustpp: 美國團來了 總要吠一下 04/15 18:09
andey: 伴飛就不是訓練呦? 美軍從東海岸經過的時候 花蓮台東的飛 04/15 18:13
andey: 官還上去找美軍玩勒 04/15 18:13
simonds: 韓流繼續賣水果阿 04/15 18:13
iphyf: 綠衛兵高潮 04/15 18:16
angellll: 幾年後大概就是常規環島飛行了 大概也是鍵盤抗議 04/15 18:17
stoneofsea: 土共的後勤會累死 04/15 18:18
ss59418ss: 以前日本攔截俄機差不多就是天天照三餐飛,一年幾百多 04/15 18:20
ss59418ss: 次,現在中國接手後數量少多了,擾台次數更遠遠比不上 04/15 18:20
l75cm: 柯P:警察來恐嚇你了 04/15 18:20
st510193: 擺明就是衝著美國爸爸來的 04/15 18:20
ss59418ss: 對日本 04/15 18:20
edman008ptt: 幹死阿共啊 04/15 18:21
KHalan: 中國政局這麼不穩喔?一直加大軍事操作的力度在愚民 04/15 18:21
lilavadee: https://i.imgur.com/2Fail3W.jpg 04/15 18:22
lilavadee: https://i.imgur.com/pFpSmQB.jpg 04/15 18:22
stw0975: 87 04/15 18:22
lilavadee: https://i.imgur.com/ABAV23U.jpg 04/15 18:22
lilavadee: https://i.imgur.com/xbLsuI1.jpg 04/15 18:22
ihero: 美國爸爸看到了,就趕快賣飛機吧 04/15 18:23
zero09107: 有種射一發阿 宣示蔡英文所謂的國家主權 笑 04/15 18:23
lilavadee: 中共真的是無孔不入 04/15 18:23
qwee44556666: 演習也要怕哦 04/15 18:23
kukuyo: 直接擊落 謝謝 04/15 18:24
RDS10: 習包子大撒幣 油都不用錢 04/15 18:25
mow1982: 蔡英文惹禍上身,拖台灣下手,蔡軟弱 04/15 18:26
yellowboy: 搶著測試雄三準度 04/15 18:27
BasebaIIGod: 幹你娘支那 04/15 18:27
OpenGoodHate: 老共的引擎壽命大約600-1200小時,F-16的引擎大約60 04/15 18:29
OpenGoodHate: 00-8000小時,而且俄羅斯還管制引擎出口數量,但是 04/15 18:30
OpenGoodHate: 台灣F-16己經拿到全新引擎的許可批文… 04/15 18:30
nptrj: 淪陷區底層人民被“號召”去當兵才是時間點,能進解放軍的 04/15 18:30
nptrj: 都有背景,沒那麼笨 04/15 18:30
tigerliao: 再不發射導彈,早晚飛過總統府上空 04/15 18:31
i8looimc: 國民黨喜迎共機 04/15 18:32
iamyamashi: 幹 04/15 18:32
devil0915: 龍介:自由航行而已,大家不用緊張 04/15 18:35
andy2546: 有種就來啊 04/15 18:36
UenoJoe: 一樓邏輯很妙。 04/15 18:37
CmDawn: 樓下罵Dpp 挑釁 04/15 18:38
UenoJoe: 不是有沒有本錢跟中共玩,是這個時候應該更要這樣做。 04/15 18:39
sazdj: 通常這樣挑釁的 都是不敢打 真的打起來都是偷襲 04/15 18:45
legendrl: 共諜們又要出動附和中國了 04/15 18:46
Aotearoa: 一樓是白癡嗎? 04/15 18:46
Aotearoa: 你說如果中共照三餐飛,國軍會累死 04/15 18:47
Aotearoa: 那照三餐飛的中共難道自己就不會累嗎? 04/15 18:47
wbt77hsy: 動作太大美國爸爸就會說話了啦 04/15 18:52
BaGaJohn5566: 打下來啦幹妳娘 04/15 18:53
playcat1944: 我國空軍感覺疲累之前嘉手納的朋友就會粗乃丸惹 04/15 18:54
dennisgreat: 當然不會累 中共飛機好幾千架 04/15 18:55
SIK3: 老共要拿引擎來消耗就來啊… 04/15 18:55
SIK3: 臺海能塞多少戰機先釐清 04/15 18:56
SIK3: 老實講他們這樣飛也是消耗珍貴的引擎壽命的 04/15 18:57
furuya0106: 一樓kau這軍盲在講什麼幹話?共機飛來你急著打字講幹 04/15 18:58
furuya0106: 話就不嫌累?一個待命班就嘰嘰叫的,只有你當過兵? 04/15 18:58
furuya0106: 看你這言論當兵也八成是混最兇被同儕度爛的那種啦 04/15 18:58
shinshong: 嫌累就打下來啊,一樓你說這樣可以嗎? 04/15 19:00
cvnn: 中共是不是跟綠共講好了 根本是狂助攻 04/15 19:03
Nicemaker: 共機不來每天都還是要飛科目啊... 04/15 19:03
yzlin2002: 為什麼有這麼多幸災樂禍的推文? :( 04/15 19:03
edwardtp: 通通打下來..開戰了啦 04/15 19:03
leeccc: 地對空飛彈對準就好 外加無限電放話 30秒後發射 04/15 19:05
AFM: http://i.imgur.com/ccyKZUx.jpg 04/15 19:06
aglet: 這跑龍套的陣容也太豪華了吧 根本故意幫英皇抬一手 04/15 19:06
DanJill: 飛越多失事率越高,維修費油料費也增加,這招真不錯,慢 04/15 19:07
DanJill: 慢玩死你的概念 04/15 19:07
sggs: 感謝催票 04/15 19:08
sky093851248: 新聞留言真他媽噁心 04/15 19:12
WUBAME: 第一次看到嘴一堆下限後說他沒意見的 夠猛 04/15 19:16
madaniel: 溜孬種吠物支那賤畜的時間又到了喔~ 比遛狗還簡單,畢 04/15 19:19
madaniel: 竟狗還會亂跑,孬種支那賤畜不敢XD 04/15 19:20
Seriex: 看到yahoo的留言真的讓人很無言.. 04/15 19:24
vcx530: 怎麼沒看到泛藍的出來譴責?繼續舔 04/15 19:25
birdman4368: 還不趕快直接打下來辣台妹不是很嗆? 04/15 19:28
RoaringWolf: 明天一堆美國人要來,共軍是智障嗎? 04/15 19:30
m123456183: 說浪費飛行員你去跟中共講啊 04/15 19:42
mudee: 某k大概是某黨心戰部隊吧 扯慣老闆來降低你戒心 04/15 19:42
mudee: 以人權來毀滅你的人權 就是某國擅長做的事 04/15 19:42
fffogpug: https://i.imgur.com/gxOaLJ0.jpg 04/15 19:45
wsx26997785: 看來中共政權要不穩了 04/15 19:53
monkeyeden: 嗯??最近是爆炸還是又屠殺中國人了?? 04/15 19:54
davidhsu: 原來跟飛不是經驗...那以後火控雷達鎖定 04/15 19:55
RFV123: 跟晚上有蚊子一樣 沒事兒 04/15 19:55
shihpp: 來接9.2回去的 04/15 19:55
a8662875: 射個飛彈吧 04/15 19:56
demangel: 有種下來輸贏啊 04/15 19:59
creatives: 人家就是知道你們不敢打所以挑釁更兇 將來會更挑釁 04/15 20:02
madaniel: 人家支那賤畜就是知道我們敢打所以才孬種怕死躲在領空外 04/15 20:05
madaniel: 吃屎,將來會更孬,支那賤畜的孬種吠物就是狗吠幾十年後 04/15 20:05
madaniel: 不斷累加的結果~~ 04/15 20:05
youthyeh: 結果解放軍派飛機繞獨派無感,反而都嚇死統派 04/15 20:09
cliff40203: 越界打下來! 04/15 20:15
kobedisel: 幹你娘,把中國狗打下來 04/15 20:18
lv256: 飛過巴士海峽又不是領空 打屁 04/15 20:22
GOGOMTK: 畜生聽不懂人話的 何必在意 04/15 20:27
kb1023: 他們多飛幾次自己就會掉下來了 我們等看笑話 04/15 20:31
lalawoo712: 內部不穩通常才會這樣 04/15 20:39
deugene05: 1樓在ㄊ幹嘛 04/15 21:03
po111840921: 一堆智障 看狗報寫什麼就知道 04/15 21:36
po111840921: 馬的那麼愛中國就去舔啦幹 04/15 21:36
nova06091: 台灣人早就麻痺了吧 要浪費油錢請便 反正他們也不敢 04/15 21:40
nova06091: 飛進來 04/15 21:40
auxiliary11: 中國國民黨賣台 04/15 22:15
kentwu99: 去年賴說台獨就實彈軍演,應了解和賴選總統有關嗎? 04/15 22:29
yjo566: 地對空飛彈發射! 04/15 22:48
abasqoo: 航母可以來一下 04/15 22:55
sbilor: 臺灣人站出來,拒絕統一,拒絕當阿六仔 04/15 22:57
RiverMan1: 就不要墜機…到時候丟臉 04/15 23:04
morevg2427: 打一架下來,現成的靶耶 04/15 23:09
voyage0131: 拜托我想看殲20 04/15 23:19
tk08280227: 全台聯合實彈操演 嗆回去 支持 恢復徵兵制 04/15 23:25
tk08280227: 支持打下來 04/15 23:25
tk08280227: 不容他們中國一再踩踏台灣人底線 04/15 23:26
tk08280227: 台灣人不是軟弱 是善良 中國一再軟土深掘 我已經忍無 04/15 23:27
tk08280227: 可忍 支持打下來 支持恢復徵兵制 04/15 23:27
tk08280227: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幹你娘的中國人 04/15 23:27
tk08280227: 直接全台實彈聯合演習 中國內部正在亂 順勢滅了習大大 04/15 23:30
tk08280227: 政權 04/15 23:30
chch2011: 直接打下來啦 乾 飛彈買爽的喔 04/15 23:49
vbbb: 高調 04/15 23:57
K2C: 高調啦 04/16 00:09
t9370365: 暗陰陽 國家警報系統是要上線共機繞台沒 04/16 01:01
wario2014: 奇怪,支畜不是有空中加油機嗎,放著轟六不管行嗎?XD 04/16 01:19
sscv99884: 9.2閉嘴 04/16 01:27
ivyvi012012: KMT支持者繼續護航共機笑死你們直接宣布政見就是統一 04/16 01:57
ivyvi012012: 好嗎 04/16 01:57
r83you: 怪怪?太平洋是台灣管轄的?他們這麼大的國家不能去嗎 04/16 02:11
qwejoezxc33: 打下來啊 04/16 02:50
garyhucc: 中共同路人最低 04/16 03:36
poc7667: 那飛彈打打看囉 04/16 03:57
Fedorov: 改標題? 04/16 05:22
andy71051212: 一樓發言呵呵 04/16 07:28
goitaly: 從海峽中線到領空不用幾分鐘,不起來伴飛,要等飛進來再 04/16 07:55
goitaly: 起飛? 04/16 07:55
eyou: 累死?你當軍機平常都不用飛起來訓練? 04/16 08:16
godzillabox: 國軍偶爾清一下飛彈庫存也好 04/16 08:51
nckukath: 超過可以打下來嗎? 04/16 10:02
blackhippo: 中線就只能伴飛.不能打 04/16 11:37
kohinata: 柯:假議題啦 04/16 12:08
molsmopuim: http://i.imgur.com/USmQnOP.jpg 04/21 03:5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95 >>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momolo2000 2019/04/15 17:41:50
28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nerudaliu 2019/04/15 18:01:21
42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limoncool 2019/04/15 18:10:32
35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c1823akimo 2019/04/15 18:17:03
19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inbow 2019/04/15 18:20:59
5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lcall 2019/04/15 18:21:55
20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sihfanchen 2019/04/15 18:29:42
12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GreaterChina 2019/04/15 18:40:04
11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feng19890809 2019/04/15 19:36:58
3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gmooshan 2019/04/15 19:45:33
27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Hathor 2019/04/15 19:56:32
50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CORSA 2019/04/15 22:07:42
5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arbitrageur 2019/04/15 22:13:45
4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s327 2019/04/15 22:22:07
6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naipin2003 2019/04/15 22:53:17
4 Re: [新聞] 共機又擾台! 轟6K、運8、蘇愷30、殲11 Anddyliu 2019/04/17 20:18:44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火箭 @ 爵士
Nba Rambo 619留言 2019-04-21 10:00:00
[臉書] 蔡英文 Tsai Ing-wen
Gossiping WuSam 572留言 2019-04-21 08:49:03
[討論] 郭台銘FB
Hatepolitics mark2165 477留言 2019-04-21 10:45:47
[Live] 公鹿 @ 活塞
Nba Rambo 405留言 2019-04-21 07:30:00
[Live] 金塊 @ 馬刺
Nba Rambo 400留言 2019-04-21 05:00:01
[炸裂] Christian Yelich
Baseball thnlkj0665 172留言 2019-04-21 08:50:35
[道歉]致moonya0927版友
Mobilecomm wwg 143留言 2019-04-21 09:47:16
Re: 為什麼不回電話?
Marriage Festo 130留言 2019-04-21 08: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