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蔡政府「維持現狀」柯P:北京看到你搞去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89則留言,29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5推 240噓 104→
討論串 8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新頭殼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蔡政府「維持現狀」 柯P:北京看到你搞去中、去蔣化 還是很不高興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傳統基金會發表演說。 圖:台北市政府 / 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第五天,於美東時間20日中午在傳統基金會發表約半小時的英文演 說,並接受QA問答。談論到中美台局勢,柯文哲認為,兩岸目前已經沒有互信基礎,國民 黨講「九二共識」,雖然有講「一中各表」,但中方的九二共識只有「一中」;而蔡政府 的「維持現狀」,「北京政府看到的是你在搞去中國化、去蔣化,還是很不高興」。 柯文哲直言,中國是一個強國,台灣應展現智慧來處理當前兩岸關係,柯說,台灣跟中國 最大問題是雙方已經沒有互信,國民黨在講九二共識,雖然講「一中各表」,可是中國的 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原則」,所以國民黨的九二共識也沒有被中方接受;蔡英文講「維 持現狀」,北京政府看到的是你在搞去中國化、去蔣化,還是很不高興。 柯文哲認為,不管國民黨、民進黨,都跟中國方面完全沒有辦法對話,所以他這次來美國 ,跟很多人聊過,大家看法都一樣,台灣跟中國之間是有障礙的,這是事實。柯說,自己 為什麼提「五個互相」,希望雙方即使有爭執、有障礙情況下,仍不要完全斷掉雙方的聯 繫,其實這世界上很難找到類似兩岸的例子,兩岸經濟這麼緊密,但政治上卻如此牴觸。 柯文哲表示,雙邊還是有相當的來往,若雙方互相用仇視的方式對兩岸之間不是好事,己一直反對用仇恨當作政治動力、對立當作政治手段,在兩岸關係上,開始對話、重新建 立互信,這才是第一步。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9-03-21/222928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所以要讓北京當局高高興興的哦!? 先讓他們爽歪歪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33.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144360.A.E55.html
henry55566: 在說什麼 03/21 12:59
OyAlbert: 所以阿北打算怎麼辦? 03/21 13:00
dy2012: 這人給我下去 03/21 13:00
BlueBird5566: 樓下智障柯黑 03/21 13:00
seabox: 北京支持去蔣吧03/21 13:00
stocktonty: 所以要讓北京高興舒服才是對的囉?? 03/21 13:00
ericisfish: 我看這次柯粉怎麼腦補 03/21 13:00
thunderguy: 活摘器官共犯閉嘴03/21 13:00
march0331: 全文是這樣嗎?是的話到底在公三小啦!03/21 13:00
digimongo: 沒統一都馬不高興03/21 13:00
tysh710320: 白癡 人權盲03/21 13:00
MADAOTW: 看來柯還要再調整怎麼講話,時間不等他了03/21 13:00
magamanzero: ?? 去蔣化 為什麼會不高興??03/21 13:01
akway: 去蔣化不高興?03/21 13:01
ipadmini6: 終於承認自己是中共傳聲筒了03/21 13:01
awoorog: 支那對於去蔣化有什麼好不開心? 03/21 13:01
meredith001: 警犬又在幫警察吠強盜了03/21 13:01
jeff0811: 跪下來舔都不見得滿意的03/21 13:01
saint5566fan: 笑死 深綠崩潰 深藍高潮 白粉護航 三個低能族群03/21 13:01
bbdirty5566: 等逐字稿03/21 13:01
kuroxxoo: 共匪更討厭蔣介石吧?XD03/21 13:01
winiS: 要統不敢說 vs 要獨不敢做 03/21 13:02
cdmlin: 柯seafood怎當某國發言人了? 03/21 13:02
hua0122: 去蔣化是反威權 跟中共沒關 這是失言了 03/21 13:02
※ 編輯: nerudaliu (42.72.233.130), 03/21/2019 13:05:33
ionchips: 不高興是事實但臺灣沒必要配合你們中國 這是我們的內政 03/21 13:02
JJiaK: 公三小 到底是多怕北京 一直幫敵人恐嚇自己人耶 03/21 13:02
monkeyyao: 為什麼在台灣的人要幫中國講話?我搞不懂啊 03/21 13:03
kuroxxoo: 蔣介石還剿過共匪 確定支那會討厭去蔣化? 03/21 13:03
kw003266: 那你有沒有替代方案說個來聽聽 03/21 13:03
a7788783: 這篇是國際吉娃娃展嗎? 03/21 13:03
pocariccw: 中共代言人 03/21 13:03
henry55566: 台灣內部要做什麼官北京屁事 03/21 13:03
bloodydevil: 中國養的又出來亂吠了 03/21 13:03
yabition0411: 什麼鬼? 小蔣反共 中共怎麼可能喜歡他? 03/21 13:03
ms883050: 國台辦發言人? 03/21 13:03
boogieman: 美國口試完了就又恢復原型了 03/21 13:03
RW2010: 就是說蔡英文的維持現狀是不跟中國往來 但是人民想要的是 03/21 13:04
nobd: 嗶~ 嗶~ 柯粉待命班 跑起來 跑起來 03/21 13:04
liiiiiiiio: 替代方案:應該要有跳脫吧啦吧啦 就是個屁話 03/21 13:04
h311013: 可是阿伯 我們除了一中以外做什麼他們都不高興啊 03/21 13:04
TBOC: 陳述看法而已 扣什麼中共發言人實在好笑 03/21 13:04
RW2010: 跟中國友好 所以蔡英文基本上沒做到美國想要的維持現狀 03/21 13:04
ivorysoap: 抓到了 北京代言人 03/21 13:05
Spinner3: 柯文哲怎麼那麼清楚? 難道是有人接觸? 03/21 13:05
starcow: 支那不是很痛恨蔣開穴? 03/21 13:05
ebod221: 新頭殼喔,看看就好,居然一堆人那麼認真 03/21 13:05
reason825: 這個人講這言論真的很爛,另外蔣介石跟共產黨是敵人 03/21 13:05
ionchips: 說一句台灣不是中國的不承認92是有仇恨嗎 事實啊 03/21 13:05
RW2010: 跟中國友好 但不要太過分 也不要搞對抗 03/21 13:05
hipmyhop: 關你屁事 03/21 13:05
RW2010: 不過吉娃娃們大概沒辦法接受 03/21 13:06
Finarfin: 現在沒有去中 然後就算有去蔣也跟中共無關 03/21 13:06
m21423: 推 只有柯能完美跟中國交流 又成用中華民國的名義進行 03/21 13:06
boogieman: 他這種想法都是身邊的統藍教他的 03/21 13:06
m21423: 官方對話 03/21 13:06
ukgary331: 阿北現在到底怎麼了?他現在跟凌友詩有什麼兩樣? 03/21 13:06
RW2010: 不然找個能跟阿共交流的資進黨人出來啊 03/21 13:07
miler22020: 一堆垃圾9.2裝柯粉 03/21 13:07
outlookterry: 柯黑就繼續只看標題 03/21 13:07
zxc1234529: 157? 03/21 13:07
ob962: 希望柯多講講該怎麼做讓中國滿意 03/21 13:07
Finarfin: 中共只想要掠奪資源金錢和位置而已 還管台灣去XX 03/21 13:07
freddy50301: 低能才當柯粉 可悲 03/21 13:08
v2v2123: 這什麼到底什麼發言? 03/21 13:08
v2v2123: 喔齁齁齁齁~ 03/21 13:08
leomon: 跟北京真的很熟阿 03/21 13:08
RW2010: 經濟靠阿共 又一直搞對抗 是哪根經不對? 03/21 13:08
hoodi: 你自己說不需要提出問題的人 03/21 13:08
peiring: 為什麼要管北京高不高興 03/21 13:08
hoodi: 請提出解決方法 03/21 13:08
kukuma: 乖乖聽北京的最棒了呢 03/21 13:08
reason825: 真的恨爛耶,超生氣 03/21 13:08
Finarfin: 維持現狀就是ROC 哪來的去中~? 03/21 13:08
wsx26997785: 去蔣化不高興??? 中共哪時變蔣粉了 03/21 13:09
Beccaria: 北京不高興甘你我屁事,又一個買辦? 03/21 13:09
DORAQMON: 中肯!!!! 廠工 快來噓!!!!!!!! 03/21 13:09
andy2546: 幹你娘 03/21 13:09
bcw1218: 阿共只不爽去中吧...去蔣他們可開心的勒 03/21 13:09
pierrotmonam: 丑角轉型龍套積極活動中!舔功有上段的實力。。。 03/21 13:09
Szss: 愛支伯柯:不顧北京反對..... 03/21 13:09
focustage: 去蔣化到底乾中國甚麼屁事? 歷史沒學好? 03/21 13:09
turgnev: 柯粉我先噓 03/21 13:10
wcl4: 柯屎正常發揮,坐等崩潰柯屎白粉生逐字稿說文解字 03/21 13:10
EggAcme: 去蔣甘中國啥事情? 03/21 13:11
notmine: 柯文哲超噁 03/21 13:11
sbflight: 柯粉打飯班出列! 03/21 13:11
icelandguard: 柯p到底想怎樣 中共又不是白癡 03/21 13:12
PePePeace: 白粉:快給我逐智稿!! 03/21 13:12
pikakami: 不顧北京反對不行ㄇ 03/21 13:12
god2: 白癡 03/21 13:12
nidhogg: 柯師父的方案:舔到讓中國人射滿嘴 03/21 13:12
pchunters123: 哈哈,真的被我猜中會有這種標題 03/21 13:12
wsx26997785: 蔡英文哪來去中? 找不到把柄就腦補 真會耶 03/21 13:12
sinon0123: 中共哪時變蔣粉了 03/21 13:12
SupCat: 那就證明做對了 03/21 13:13
cycling: 幫噓爆 03/21 13:13
pchunters123: 早上改標題很爽喔? 03/21 13:13
HuntBear: 台灣去蔣 中國管得著膩 柯很適合當區長 03/21 13:13
david22: 幹 又再講幹話 你國台辦? 03/21 13:13
Dovahkiin: 滾 03/21 13:14
MSchumi: 北京還有說些什麼...... 03/21 13:14
aqua17: 台灣自己的內政關支那屁事。真的是舔支威權腦 03/21 13:14
amos30627: http://i.imgur.com/JvYedon.jpg 03/21 13:15
etiennechiu: 真的是柯說的嗎?就算北京不爽是事實也不需要說出來 03/21 13:15
pippen456: 原來老共現在把老蔣當朋友XD 03/21 13:15
jorden: 幹 維持現狀也不行 03/21 13:15
etiennechiu: 吧 03/21 13:15
reason825: 真心覺得這言論超爛,沒想到以前挺的政治人物那麼沒格 03/21 13:15
cycling: 哈哈哈 就說他是中共同路人了 03/21 13:16
andrew15890: 不顧北京反對 03/21 13:16
Areso: 贛你娘的咧 去中國化 空心柯 03/21 13:17
jzasd22: 中國有要跟你對話的意思嗎?要對話就是接受一國兩制 03/21 13:17
chiguang: 北京看到228你爺爺被殺覺得欣慰 03/21 13:17
jzasd22: 然後全部以內亂罪由鎮壓,美國閉嘴 03/21 13:17
salazopyrin: 幹你娘去幫包子帝舔吧 舔的他舒服就下令忠屎幫你了 03/21 13:18
Areso: 柯文哲一直偷渡中國反制都是台灣主動惹事 真的要注意 03/21 13:19
King0615: 不顧北京反對我就要噓支那警犬 03/21 13:19
mobilx: 幹,中國狗 03/21 13:20
wlaga1234: 台灣內政干北京屌事? 03/21 13:20
reason825: 完全感覺被柯文哲政治背叛,太可恨! 03/21 13:20
generally: 為什麼要理北京講什麼 03/21 13:20
frozenmoon: 柯真的怪怪的 03/21 13:20
DUCK5369: 北京很重要嗎,你一定要提中國就對了 03/21 13:20
albert0608: 不顧北京反對 03/21 13:20
MurMur: 北京生氣關你啥事 警犬? 03/21 13:21
povin: 柯師父你到底腫麼了 03/21 13:21
amos30627: http://i.imgur.com/tWbF9gh.jpg 03/21 13:21
sOwAt: 柯屁:KMT與DPP都不行,只有舔共"一家親"這條路唯一可行 03/21 13:21
ILUJ: 柯幹話 03/21 13:21
Areso: 只要台灣還有選舉 中國怎樣都會不高興啦 牽拖想鬥蔡膩 03/21 13:21
ILUJ: 不顧北京反對 蔡英文維持現狀 一邊一國 03/21 13:21
amos30627: http://i.imgur.com/qjir5dd.jpg 03/21 13:21
Museru: 開啟對話》北京不爽〉喬說法喬到北京高興 03/21 13:22
tutuan: 所以柯你想怎麼讓中國高興 03/21 13:22
frozenmoon: 做事只看對不對,為什麼要在意北京高興不高興? 03/21 13:23
Areso: 昨天我就說親美日友中是在高潮什麼 他會修正的 03/21 13:23
amos30627: http://i.imgur.com/NGRZjmj.jpg 03/21 13:23
simata: 台灣人擁有中華歷史五千年 本來就不該去掉 03/21 13:23
amos30627: http://i.imgur.com/ClAWMxN.jpg 03/21 13:24
simata: 鄭文燦都說不可去蔣 吱吱只會攻擊政敵 可否理念點 03/21 13:24
Areso: 這種立場叫做友中 還是愛到慘死 不要生氣 我都答應你 03/21 13:24
billionaire: 難怪去美國面試被刷掉 03/21 13:25
lu82034: 喝醉了嗎? 03/21 13:25
MurMur: 過陣子又要說自己被抹紅了 03/21 13:25
Finarfin: 就因為菜的維持現狀是無毛病又美方認可 才故意為反而反 03/21 13:26
simata: 蔡英文快被台毒太子搞掉 03/21 13:26
cubaba: 中國一直在哪邊斷友邦、文攻武嚇,然後怪台灣不友好!? 03/21 13:26
billionaire: https://youtu.be/LMK87Bmz7qs 03/21 13:26
lin821: 柯師父要怎樣讓北京開心阿 講來聽聽 03/21 13:26
simata: 身份證去國旗不就去中了嗎 03/21 13:27
jack0216: 甲賽啦 03/21 13:27
a594020419: 北京不爽然後呢? 03/21 13:27
masacooper: 路人發言 03/21 13:27
Finarfin: 反正維持現狀依照最近中共說法還是獨啦 會不高興 03/21 13:28
wwvvkai: 蔣:對共產只有一個字 殺 03/21 13:28
pillliq: 浮動式核心價值 03/21 13:29
amos30627: http://i.imgur.com/zcnUBaa.jpg 03/21 13:29
wtf426: 一個匪區市長還是閉嘴吧 03/21 13:29
morrislin: 不然呢?難道要去台灣哦?唉,只會對內.... 03/21 13:29
JoeStrummer: 這廝在講什麼 03/21 13:30
tulian: 噁心 gross 03/21 13:30
madaniel: ??????????????? 03/21 13:31
sinon0123: 奇怪了 在台灣做啥柯師父都不高興 03/21 13:31
clifflee: 國民黨近15年不會跟中共講不上話啊(攤手) 03/21 13:31
kraven: 低能兒 03/21 13:31
insect0816: 只有逐智稿能信 03/21 13:31
mnhyuiop: 你對中共一中原則也沒解決辦法,就不用整天在那吠了啦 03/21 13:31
matchkiwi: 柯已經完全被牽著走了 03/21 13:31
clifflee: 92共識正是國共兩黨攜手畫出來的框架,柯又在裝傻 03/21 13:31
clala: 你是中共代言人膩 03/21 13:32
cheinshin: 所以台灣做什麼都要共匪高興? 03/21 13:32
mnhyuiop: 講不出什麼高見,就只會整天酸東酸西的,自以為是 03/21 13:32
clifflee: 柯為了自抬有對中的發聲權,說dpp也罷,說kmt就是笑話了 03/21 13:32
leekidenet: 抱歉,這篇我護不下去,去中、去蔣並不在中國考量 03/21 13:32
leekidenet: 在內,中國認為的是台灣不是一個有主權的國家, 03/21 13:32
cahsakgae: 滿口噁心言論 03/21 13:33
reason825: 我信了billionaire: https://youtu.be/LMK87Bmz7qs 03/21 13:33
leekidenet: 這是中國必須放下的前提。 03/21 13:33
clifflee: 而當島內有這麼明顯的親共勢力時,中國何必對dpp友善? 03/21 13:33
styal: 北京對去蔣化不高興??有沒有搞錯啊? 03/21 13:33
KatanaW: 叫你幫他口交才會高興的話你也要下去C嗎? 03/21 13:33
chinhan1216: 它不爽關我屌事 03/21 13:33
chinhan1216: 真他媽的柯台辦 03/21 13:33
Carrarese: 這人是北京的走狗? 03/21 13:34
matchkiwi: 統戰就是這樣,聯合次要打擊主要 03/21 13:34
clifflee: 另外,去中去蔣,他X的自國內政干中國屁事啊 03/21 13:34
styal: 柯P智商真的高嗎 03/21 13:34
akway: 幫國民黨講話差不多 最好去蔣中共反對 03/21 13:35
akito19: 兩岸一家親,怎麼可以去中國化呢^^ 03/21 13:35
yusco62819: 你他媽的不去死一死 中國也不開心 03/21 13:36
Seifer601: 去中國化是台灣內政 關兩岸外交屁事 中國反分裂法不也 03/21 13:37
styal: 難不成中共也把蔣當成神在拜? 03/21 13:37
lulttm: 白話文:先舔到中國老爸射精再說 03/21 13:37
morrislin: 所以結論是為了中共開心的,統一是正解... 03/21 13:37
sck921: 柯粉最哈這一味 03/21 13:38
NT500: 綠共吱那傾巢而出! 03/21 13:38
nello: 整天舔共有比較爽嗎 有 因為他們都是國台辦發言人 03/21 13:38
amos30627: http://i.imgur.com/VEJvQ2j.jpg 03/21 13:39
diskdie7045: 柯文哲認證一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嗎?笑死 03/21 13:39
sam682097: 幹你娘 到底想怎樣 03/21 13:40
Asuna0930: 補血 03/21 13:40
sma7061: 中共不開心干我屁事???? 03/21 13:41
demitri: 幹 這傢伙在講什麼鬼話 03/21 13:42
leekidenet: 媽的,是不是有某人拿講稿給他念啊,講這什麼東西。 03/21 13:42
Captain5566: 柯提親美友中 篇篇推爆 吉娃娃集火這篇還噓不爆 笑死 03/21 13:42
Captain5566: 笑死 柯提親美友中 篇篇推爆 吉娃娃集火這篇還噓不爆 03/21 13:43
NKNUUSER: 紅色力量 03/21 13:43
chrischow107: 到底為什麼會選出這種舔共東西 03/21 13:43
reason825: 台灣政治人物藍的藍綠的綠,獨的獨統的統,很清楚大家 03/21 13:44
HRyan: 改騙淺藍選票喔! 03/21 13:44
reason825: 的立場發表什麼言論,我都能理解,唯獨被你柯文哲騙到 03/21 13:45
reason825: 想罵髒話 03/21 13:45
Areso: 友中就是當砲友 各取所需 柯文哲你是暈船了是不是 03/21 13:45
Areso: 砲友變成火山孝子 笑死人 03/21 13:46
styal: 看到去蔣化中共不高興,這是笑話嗎 03/21 13:46
cschuan: 北京什麼時候高興過了XDD 03/21 13:46
DouglasT: 柯批連市長都做不好。不要成天嘴 越嘴越難看 03/21 13:47
cschuan: 去蔣化中共為什麼要不高興XDD 03/21 13:47
ANCEE: 柯粉逐字稿出來護航 不要讓廠工大軍得逞 03/21 13:48
deani: 中華人民共和消滅中華民國、驅逐蔣匪。DDP繼續做,應該支持 03/21 13:48
deani: 為何生氣? 03/21 13:48
calvinhs: 他到底怎麼了? 對柯真的越來越失望... 03/21 13:49
leftwalk: 你的五個互相在對方看起來也是屁話阿 也是會要你表態啦 03/21 13:50
HRyan: 達賴 維吾爾人 香港沒跟中共對話嗎? 03/21 13:50
Carrarese: 所以你的替代方案是尊蔣? 03/21 13:50
WMstudio: 仇恨當作政治動力不是一直都是中共嗎? 為啥都只講台灣 03/21 13:51
bgr057: 選上連裝都不用裝了 03/21 13:51
akito19: 翻譯:讓北京舒服,兩岸問題不就解決了? 03/21 13:52
hamasakino: 熟悉的惡質amos傾巢而出 03/21 13:52
taikonkimo: 如果昨天演說是面試 沒被刷喔 03/21 13:53
SodaMan: 笑死人了一篇沒頭沒尾的就能煽動成這樣 03/21 13:54
TheAnswer: 那你自己對新潮流的仇恨呢 03/21 13:56
garone: 柯的替代方案就是講國台辦的話,讓北京開心而已! 03/21 14:00
ps20727: 意義不明的發言....可以好好做好市政嗎謝謝 03/21 14:01
rik: 笑死人囉 03/21 14:01
hu6111: 柯屁別一直亂放砲,民調越來越低了 03/21 14:01
Musclefeng: 你的祖父聽了不開心 03/21 14:03
lovetmp: 北京高不高興 乾你屁事 03/21 14:04
lovetmp: 講兩岸同屬一中 這樣北京應該就勉強高興了 03/21 14:06
alexliao2027: https://i.imgur.com/kSYg2G2.jpg 03/21 14:10
Wii: 柯粉們快點去拿逐字稿來打臉好嗎 我懶得罵了 03/21 14:11
leekidenet: 早上柯粉:我早說柯P一定行的啦!! 03/21 14:15
leekidenet: 下午柯粉:別玩了,我們回家Q__Q。 03/21 14:15
yoher: 舔中舔得真爽 03/21 14:16
washion: 所以科P還不直接支持一國兩制 讓你的中共daddy開心一下? 03/21 14:18
PePePeace: 別惹北京不開心 OK? 03/21 14:18
lovensr: 供三小啦 03/21 14:23
j31712: 去蔣也要管中國,國防也要和中國合作 XD 03/21 14:26
ja11s4o1n7: 難怪你舔那麼賣力,跟柯粉一樣 03/21 14:26
tn00371115: 北七 03/21 14:28
realmiddle: 台媒斷章取義不意外 一堆人還跟著起舞 笑死 03/21 14:30
hoks: 媒體餵屎,吃得很開心各種高潮噴汁 03/21 14:32
HDanny: 我們國內的事到底幹嘛管北京?那怎麼不考慮東京跟華府? 03/21 14:32
hoks: 不覺得一天到晚個性18變很怪嗎 03/21 14:33
albert1229: 台媒斷章取義只有垃圾 03/21 14:34
fcuhua: 跪舔習大大,中共最滿意了 03/21 14:34
lavarslaker: 北京不高興為啥是台灣人的責任?吃裡扒外的投機狗 03/21 14:35
hhnhhnhhn: 柯P只要對兩岸發表一次談話!民調就會降一次... 03/21 14:39
yutinbabe: 網路聲量雪崩很急吼 03/21 14:42
fantasy00249: 幹你娘,給美國阿爸摸頭屁股都翹高亂講話喔 03/21 14:44
ponypeepee: 可悲 越講越誇張 03/21 14:49
winterjoker: 又在幫敵國說話了 03/21 14:53
tin123210: 逐字稿,請 03/21 14:57
rgntxjw: 北爛幹 03/21 15:04
shway: 垃圾政客 滿腦威權思想 03/21 15:05
shunchao: 03/21 15:09
iceteeth: 去蔣化是反威權 不是反中 但中共就是威權 所以會跳腳? 03/21 15:10
styal: 中共不高興又怎樣 03/21 15:16
Phimosis373: 柯師傅真的很在意北京 03/21 15:16
Hans2479: 垃圾 以前說92共識是下跪投降 現在又在說三小? 03/21 15:21
whitezealman: 外交軍事沒半步 一見中國就下跪 03/21 15:22
Smoltzy: 吸白粉的,快拿出逐字稿! 03/21 15:23
rickcoo: 柯文哲幹你娘 03/21 15:28
makapaka: 哇靠,代替北京發言耶,新聞沒提柯文哲,我還以為是馬英 03/21 15:29
makapaka: 九在講話耶!請不要搶馬前總統的招牌好嗎?墨綠的柯p! 03/21 15:29
whizz: 政客 03/21 15:34
whizz: 噓回來 幹 03/21 15:34
langeo: 舔共狗 幹你娘 03/21 15:34
kixer2005: 北京高不高興干我臺灣屁事 03/21 15:35
kujoukk: 婊子 03/21 15:35
NickLin1003: 慘 03/21 15:36
gwofeng: ?????????????? 03/21 15:36
douremember: 所以要先割自己懶叫讓中國開心嗎? 03/21 15:39
douremember: 操,真的對你好失望 03/21 15:39
Xellowse2: 蔣是要反攻大陸,有沒有搞錯? 03/21 15:40
Sougetu: 看到他還是這個樣子我就安心了 03/21 15:40
LinSuchen: 阿就是要承認台灣是中國的 共產黨才要對話啊 一直怪台 03/21 15:41
LinSuchen: 灣不對話幹嘛 03/21 15:41
kshtainan: 03/21 15:42
Ramon325: 中國不開興乾我屁事 03/21 15:42
vespar: 原來是牆頭草啊 03/21 15:42
whitezealman: 汪汪汪汪汪汪汪 03/21 15:43
lololol: 封你為尚書大人 03/21 15:43
ymx3xc: 柯文哲是加入新黨了嗎? 03/21 15:51
ymx3xc: 昨晚柯粉不是高潮 說啥阿伯重新定義兩岸關係 都沒有變 03/21 15:51
lovejamwu: 閉嘴吧! 03/21 15:52
kohinata: 名字遮起來 我還以為是白海豚的發言 03/21 15:53
westgatepark: 去蔣化最多的就是中國自己好嗎 03/21 15:54
DouglasT: 這麼快就xx了 03/21 15:55
sading7: 中國就想併吞台灣 這種情況能建立什麼互信? 03/21 15:56
Mulice0926: 這傢伙果然沒救了== 03/21 15:58
julia66: 對啦,中國看到你柯P就高興了 03/21 15:58
logitech2004: 幹你娘,白粉出來啊 03/21 15:58
gh34163: 去蔣=去中 OK 03/21 15:59
logitech2004: 共產黨推崇蔣才奇怪吧 03/21 15:59
logitech2004: 不是他們親手趕走的嗎 03/21 15:59
reuentahlv: 柯的說法完全跟民主黨那些給土共養的政客一樣,老要自 03/21 16:00
reuentahlv: 家總統對共匪善意和談 03/21 16:00
silentence: 大頭症又發作了 對於一個看到小女生拿國旗思鄉會崩潰 03/21 16:02
silentence: 施壓的政權 是要如何滿足此般狼戶之慾? 03/21 16:03
silentence: 媽的 真是悲哀 這大概又是繞過潤稿的真心屁話 03/21 16:03
julia66: 柯P不是毛粉嗎?相較之下,韓導只是個草包 03/21 16:04
slimak: 不顧北京反對 03/21 16:06
leafall: 基本上看到台灣新聞標題跟內容還會高潮的很明顯的都是... 03/21 16:07
peterluo: 柯現在是怎樣 03/21 16:09
Andebull: 你以為台灣人都是店裡的小二嗎?到底有沒有主權和國家的 03/21 16:09
Andebull: 概念呢?還是中國才是主人阿? 03/21 16:10
creulfact: 去美國說親美日友中 然後轉頭幫著中國干擾內政 03/21 16:11
thcb3181: 低能柯粉快來幫主子補血啊 03/21 16:13
mucle: 狗娘養大的垃圾政客 03/21 16:15
derekgao: 七十年前被你們趕出家門的垃圾現在我們也要丟了,支那人 03/21 16:17
derekgao: 在不爽什麼? 03/21 16:17
carlos5978: 支那看到紅貴賓在跪舔就很高興了 03/21 16:18
rbking21: …… 03/21 16:19
sunnybody907: 柯師傅真屌一直變來變去 03/21 16:19
nakts0123: 工三小 03/21 16:20
force03: 北京高不高興關我屁事 03/21 16:21
vicklin: 跟侵略者互信? 03/21 16:21
Kitakami: 吱吱崩潰 03/21 16:25
henryhao: 柯師傅說得對 03/21 16:25
cecille: 親美舔中的牆頭草 03/21 16:28
flybirdy: 只有柯參選才能讓中國開心? 03/21 16:29
North4use: 北京才讓我們不高興啦 03/21 16:29
ZABORGER: 你是中國台北市長嗎?台灣為何要在意北京高不高興? 03/21 16:30
OpenGoodHate: 去中去蔣是內政關國外屁事 03/21 16:30
banker5566: 228是在哭屁喔 噁心 03/21 16:32
ckbdfrst: 柯上任以來 所有發言都是舔支那貶台灣 03/21 16:33
hank791221: 工三小,欠噓 03/21 16:34
Mulice0926: 每天這樣甩尾 一下親美一下親中 柯粉都不會被甩出去 03/21 16:34
bicedb: 你他媽相信支那? 03/21 16:39
btmep: 吱吱崩潰 台灣的每件事都要北京同意才能做 朕不給 你不能要 03/21 16:42
FantasyRyu: 柯P現在似乎要代表國台辦發言的樣子 03/21 16:46
blowingwind: 請問柯p是我國的市長還是代表北京的呢? =.= 03/21 16:49
uini: 蚵糞:DPP又抹紅吸附 呵呵 03/21 16:58
KLoVeRs: 柯粉趕快去幫主子找逐字稿 03/21 17:00
genius721105: 柯文哲是不是活摘自己的腦袋 03/21 17:04
lbowlbow: 柯P真的墮落了,以前至少知道自己搞不懂的不會亂講話 03/21 17:04
imhideji: 替代方案? 03/21 17:05
pujipuji: 柯P:別人北京不開心 03/21 17:08
alisa99: 等等,去蔣化阿共怎麼會不高興啦XD 03/21 17:12
alisa99: 中國不高興那小英就是做對了啊XD 03/21 17:13
leafall: https://reurl.cc/AjV8j 平常罵記者,看到黑柯都變成好香 03/21 17:22
zerson: 是誰仇視誰阿? 誰沒事弄人外交武力威脅的 你講阿 03/21 17:34
ss1107: 舔共舔起來 不要忘記帶上蚵糞一起舔阿 03/21 17:48
Mulice0926: 腦破柯粉果然沒有極限 03/21 17:54
a58461351: 原來是國台辦官員喔 03/21 18:04
jay484848200: 反正百萬柯粉不離不棄 03/21 18:11
cheburashka: 所以? 03/21 18:30
daye2012: 阿北跟當初辦阿扁的陳瑞仁一樣,都是藍的,然後號稱自 03/21 18:51
daye2012: 己是墨綠 03/21 18:51
AuMgCuLiZn: 幹!你怎麼不自己講清楚? 03/21 18:52
markban: 我看到柯文哲搞統一也很不高興 03/21 18:55
arsian: 公殺洨 幹 03/21 19:25
charlly: 恩 03/21 19:39
h040683: 這傢伙到底視台灣為什麼啊 籌碼? 03/21 19:58
plbroum88: ...協尋以前的柯P 03/21 20:06
inlanyu: 去蔣化關中共啥事?? =_= 胡言亂語到極點 中共拜的是毛澤 03/21 20:09
inlanyu: 東 不是蔣介石 老蔣當年還剿過中國共產黨的耶 拜託 03/21 20:10
leo755269: 中國沒吠過去蔣啊 這腦子? 03/21 20:14
cheburashka: Beijing Dog 03/21 20:17
ccks771: 支那舜臣背骨柯不意外 https://i.imgur.com/wDbp5zq.jpg 03/21 20:25
cosmite: 想當特首嗎 03/21 20:27
facewind: .. 03/21 20:38
nene80726: 柯糞咧 還不快出來護航 03/21 20:53
sister4949: 噁心 03/21 21:17
raven44: 共三小垃圾話 我們要做什麼為什麼還要支那同意 03/21 21:18
kerkerlu: 共匪跟蔣不是敵人嗎?去蔣為啥不高興? 03/21 22:23
robeant: 同意被統北京才會高興啦 03/21 22:25
oilcaptain: 不顧北京反對????? 03/21 22:38
photoshark: 當市長不好好當,當中共傳聲筒,國民黨快解散好嗎,根 03/21 23:11
photoshark: 本被赤化了 03/21 23:11
laypub: 北高兩個市長,不搞市政整天搞政治 到底在幹嘛? 03/22 00:51
stvn2567: 老共其實不在乎 03/22 04:42
Sinkage: 哇 原來北京很愛蔣 笑死,而且阿北你誰阿 北台辦? 03/22 04:59
demitri: 把去蔣化跟中共不爽綁一起 根本就是想討好泛藍而已吧 03/22 05:05
rusa: 蔣介石要剿共怎不打共 邏輯錯亂 03/22 05:19
signm: 柯粉要逐字稿 03/22 06:16
JRSmith: 垃圾柯乩犬 03/22 12:25
mayjan: 反社會人格 03/23 08:55

最新熱門文章

[公告] 黑特區
Bts amorneo 1108留言 2019-04-21 16:52:27
[影音] 190421 SBS 人氣歌謠
Koreanpop yoga0701 1041留言 2019-04-21 16:03:33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KylieJenner 813留言 2019-04-21 16:14:25
[Live] 19:00 璞園 VS 台啤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752留言 2019-04-21 19:11:11
[Live] 17:00 富邦 VS 裕隆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706留言 2019-04-21 16:52:10
[發錢] 給知念一張機票吧
Baseball andyll2 410留言 2019-04-21 18:41:49
[轉播] 九局下 獅 0:0 象
Lions destiny583 349留言 2019-04-21 17:25:12
[炸裂] 詹子賢再見三分砲
Elephants gtocat 341留言 2019-04-21 18:36:45
[LIVE] TVN《自白》EP10
Koreadrama raininglight 279留言 2019-04-21 19:13:21
[閒聊] [台服]四星42選一
Fate_Go pomelo001 243留言 2019-04-21 14:36:03
[偷可] 大家來玩成語接龍
Talk lpbrother 242留言 2019-04-21 19:34:52
[閒聊] 中國解說484還是不行啊??
Lol yniori 235留言 2019-04-21 16: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