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瑜納入初選? 朱立倫嗆:沒這樣的機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17則留言,27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5推 23噓 99→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韓國瑜納入初選? 朱立倫嗆:沒這樣的機制 2019-03-21 06:3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內「拱韓」聲四起,衝擊藍營 太陽總統夢。對於黨中央拋出若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意, 將高雄市長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的說法,朱立倫昨強調,「目前還沒有這樣的 機制」。 朱辦公室也表示,相較於民進黨即將在4月中旬推出總統候選人,國民黨應該 盡快確立初選機制,不能再拖下去,讓代表國民黨的候選人能有更充裕的時間 爭取選民支持。 朱駁斥「願當韓副手」報導 朱立倫前日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被詢及國民黨若提名韓國瑜是否願擔任韓副手 的問題,演變成「朱願當韓副手」的說法,朱立倫辦公室昨罕見發出新聞稿並 附上訪談逐字稿,強調朱只有勝選考量沒有位置考量,訪談更未曾提及擔任副 手人選一事,外界勿以老套政治人物的邏輯來解讀朱的大格局思考。 朱立倫昨受訪時也表示,他在專訪裡完全沒提到擔任韓國瑜副手的事情,他說 的是對黨內初選,一定全力以赴,有自信可以獲得民眾最高的支持,也一定要 變成最強的候選人。如果最後國民黨提名韓的話,他一定全力協助,不求任何 個人的位置。 朱立倫強調,他和韓國瑜都有共同目標,就是國民黨要贏、台灣要贏、中華民 國要贏,大家都很清楚。朱話鋒一轉強調,現在已經出現一個主張台獨、特赦 前總統陳水扁的候選人(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國民黨更應團結一致,要讓 民眾了解這樣的主張會帶給台灣災難,帶給台灣戰爭。 對於國民黨中央拋出在初選正式公告前,在徵得朱王同意後,將韓國瑜納入初 選機制,朱對此表示,目前沒這樣的機制,現在關心的重點,應是民進黨很可 能把台灣帶入戰爭危險狀況。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338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7.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122228.A.391.html
pp9960: 韓一直搞模糊 03/21 06:51
ilovelol: 國民黨中央: 看到了吧 不是我不要 是朱立倫不要 03/21 06:51
pp9960: 朱王心裡很不爽 03/21 06:51
hipab: 隨便啦,阿貓阿狗也來粗選ㄚ 03/21 06:52
RisingTackle: 朱朱好心急 03/21 06:52
nightwing: 朱立倫是第一個跳出來要選2020的 不容許出現程咬金 03/21 06:52
ericliung: 不要亂說啦 朱差點嚇死 03/21 06:52
qaz12wsx45: 要上演換柱(ㄓㄨ)2.0了 呵呵呵 03/21 06:53
KENGOD0204: 哈哈哈哈 03/21 06:53
qaz12wsx45: 這就在報應不爽 不是不報 是時候未到 03/21 06:54
pp9960: 只要韓勇敢說絕不會選,朱就出線 03/21 06:54
geesegeese: 翻譯:他也參加,我算啥 03/21 06:54
desho: 國民黨沒有這樣的逼宮機制 03/21 06:54
demitri: 算了 如果KMT必上的話 選朱至少親美一點 沒那麼草包 03/21 06:54
demitri: 韓這種虛張聲勢的草包當總統 台灣會很慘 03/21 06:55
Workforme: 當初換柱現在快要現世報了.... 03/21 06:55
Ruid: 韓總人氣高連習主席都要禮讓了當然要拱韓總出來 03/21 06:56
gn01948540: 豬油寫這東西都不會臉紅 03/21 06:57
Chothort: 怕.jpg 03/21 06:57
gn01948540: 蓄意引導閱讀者想法,跟中屎真的沒兩樣 03/21 06:57
orfan: 支持韓朱配 韓朱韓朱韓朱 凍蒜凍蒜凍蒜! 03/21 06:58
CavendishJr: 有換柱前例,我才不信咧 03/21 06:58
youthyeh: 韓流發威!國民黨自己把韓總卡住不讓選總統 03/21 07:01
sofaly: 嗆 好大的口氣 03/21 07:01
RisingTackle: 說真的朱朱消失太久了 他會讓人以為又要選總統才冒 03/21 07:01
RisingTackle: 出來 03/21 07:01
potionx: 韓流太強不敢打韓 誰碰到都是一鼻子灰 03/21 07:02
Hohenzollern: 誰叫去年在中南選太好 朱立倫被邊緣化QQ 03/21 07:03
yusco62819: 韓流來了 狗咬狗囉 03/21 07:03
believefate: 這傢伙不出來洗點存在感還真不知道他是誰 03/21 07:04
bicedb: 他可以上央視 03/21 07:06
tazkwan: 大格局、大數據...還有大什麼? 03/21 07:07
SinShih: 笑死我了 03/21 07:08
Moratti: 換柱換朱 03/21 07:10
kosuke: 只有拍手換人的機制 03/21 07:10
gn00063172: 一個直轄市長剛卸任,聲量竟然沒比吳、王高多少,…至 03/21 07:11
gn00063172: 少他剪綵有收斂一點 03/21 07:12
bloodyiris: 等黃袍加身啊 03/21 07:12
hipmyhop: 可憐 被邊緣人 03/21 07:12
love072642: 有差嗎 還不是換柱 03/21 07:13
a1119151: 韓粉快上 03/21 07:15
tending: 有臨時中常會啊 03/21 07:15
Cosmoswalker: 昔日換柱,今日換倫 03/21 07:15
pluralism: 初選朱必勝,然後再被拔朱換韓,太現世報的故事了 03/21 07:16
lockeyman: 快笑死 03/21 07:16
decorum: 朱親美是假象 他只是個風派 哪邊聲勢大倒哪邊的投機分子 03/21 07:17
silentence: 都能換柱了 換朱也是可能der 03/21 07:17
Atwo: 當初換柱不知道是什麼機制 03/21 07:17
decorum: 和平協議的水球就是經由他丈人高育仁率先丟出來的 03/21 07:19
rwhung: 換柱都能玩了,有什麼機制不能做 03/21 07:19
silentence: 機制都是人生出來的嘛 小意思 03/21 07:19
decorum: 國民黨已經把和平協議當直球對決了 更不能夠讓它執政 03/21 07:20
uglyfinger: 洪秀柱一定笑很爽 03/21 07:21
akway: 哈哈 假新聞開始攻擊朱了 03/21 07:21
dostey: ====住住姊 表示: 03/21 07:21
louis222: 怕 03/21 07:22
zhttp: 想看換朱XD 03/21 07:25
fallheart: 還以為蔡賴被分化,沒想到中國黨內部先紛擾了 03/21 07:25
RuleAllWorld: 嗆?記者說了算?小英潑婦駡街賴功德! 03/21 07:26
whcat: 朱立倫忍不住先發話啦~~ 早知道你怕 03/21 07:26
dido0208: 韓想黃袍加身 03/21 07:27
creay222: 別怕競爭 怕就慫了 03/21 07:27
creay222: 看樣子你也是沒總統命 吳跟連都差不多 03/21 07:28
creay222: 還有你 03/21 07:29
chean1020: 朱立倫:不行!誰都不準搶朕的寶座! 03/21 07:29
creay222: 朱也是沒個人魅力的候選人 03/21 07:30
Cordierite: 換朱XDD 03/21 07:30
chris668: 好奇敢不敢拿國旗? 03/21 07:34
jgpkhgadk: 會怕就好 03/21 07:36
laechan: 小辣椒表示科科 03/21 07:36
soilndger: 朱朱倫:就是我選啦~舍我其誰 03/21 07:36
anding: 朱跟王可不是柱柱那種小角色,各個在地方上都是大人物,想 03/21 07:37
anding: 這樣羞辱二位,黨中央付得起代價嗎 03/21 07:37
machiusheng: 百年難得一見的………… 03/21 07:37
jinx5566: 連勝文翹孤輪終究還是連勝文啊 03/21 07:38
jinx5566: 講白了一句,現在全國民黨在韓國瑜面前都是跪著要飯的 03/21 07:39
domybest1125: 開始了 03/21 07:39
Janius: 不喜歡朱,但新聞加上「嗆」這個字會不會太不客觀 03/21 07:42
fuhaho: 要換囉 好緊張好緊張XD 03/21 07:43
Janius: 柯P也被這種情緒性新聞標題搞好幾次了 03/21 07:43
qx5: 有韓總,其他人洗洗睡吧 03/21 07:44
NICKSHOW: 這樣就是嗆? 03/21 07:46
malisse74: 太陽們明明知道韓是草包 卻沒人敢翻臉 03/21 07:47
wadeedaw: 怕 03/21 07:48
tcancer: 國民黨幾個殘渣廢到共產黨看不下去自己出手養代理人 03/21 07:51
Rabbit19264: 喜韓兒 這樣一直拱導演 ,只會讓導演變成 白敦義 砂 03/21 07:53
Rabbit19264: 石倫 的眼中釘, 不過還好現在不是無能馬當家 不然導 03/21 07:53
Rabbit19264: 演外出演習 就會被無能馬背刺 那就精彩嚕~ 03/21 07:53
yrhhimamr: 不求位置就是當副手也可以 03/21 07:54
imtaku: 笨蛋選民選出笨蛋總統,悲哀 03/21 07:55
stoneofsea: 總於輪到他被換 03/21 07:57
alex00089: 目前沒有這樣的雞雉 03/21 07:59
heavenkghs: 急了 03/21 08:01
KillLakers: 淡水阿嬤說不行啦 XDDDD 03/21 08:02
hydralee: 美國爸爸救我,你說過要保護我當總統的 03/21 08:02
aaronpwyu: 機制…請你們問高雄阿罵 03/21 08:07
Kreen: 怕.mp4 是說當初換柱都玩過了,還有什麼機制不行XD 03/21 08:08
sprucewind: 韓粉還不快出征朱立倫 03/21 08:10
sniperway: 內鬥鬥起來! 03/21 08:11
pilitiger: 韓粉表示: 03/21 08:12
podon: 網內互打 03/21 08:12
nosay: 森77了 ~ 換柱的時候沒想過柱柱姊的感受嗎? 03/21 08:12
bij831: 怕? 03/21 08:14
hoks: 房子不夠穩換柱,人民吃不飽換豬 03/21 08:14
ass812882: 到時候被韓逼退位就好笑了 03/21 08:15
BlueSausage: 怕了嗎? 03/21 08:15
ggway2800: 換柱變換朱,立倫會怕 03/21 08:15
kis28519: 贏了髮量輸了人氣 洗洗睡了 03/21 08:16
GolfR32: 怕了 03/21 08:16
mark262188: 報應來的太快 03/21 08:18
Tuscany: 怕。JPG 03/21 08:19
s213092921: 朱立倫這種廢物,遇到重大議題核四年改廢死都不沾鍋 03/21 08:19
s213092921: 不表態,跟馬英九87%像 03/21 08:19
kendan88: 好可憐 XD 03/21 08:20
OGC218: 那就有吧~第一次嘛 03/21 08:20
g0t24568: 張善政不是也要 大家都參加好啦! 03/21 08:21
scorpioman: 哈哈哈,政治人吃相難看 03/21 08:22
CALLING: 怕惹 03/21 08:22
doubleperson: 哈哈,朱氣到不行 03/21 08:22
TarikBlack: 報應 03/21 08:22
ginobili62: 柯跟韓一樣,都在劣解綠藍兩鎮營 03/21 08:22
tom50512: 朱想到自己要被換柱 哭哭喔 03/21 08:22
nightwing: 國民黨只有換柱的機制 沒有換朱的機制 03/21 08:23
DouglasT: 真是完美現世報 03/21 08:24
LordOfCS: 很怕耶,你也會有今天厚?XDD 03/21 08:25
PCC2003: 現世報 03/21 08:26
bimmers0: 韓粉被朱立倫打臉? 03/21 08:29
sg8888sgsg: 內訌嗎 03/21 08:30
chichung: 朱一直裝溫謙上次選舉就被人看破手腳了 03/21 08:30
tom501062003: 會怕了齁廢物 03/21 08:31
bimmers0: 中華民國要贏?那國民黨幹他馬的嘛要跪舔中共? 03/21 08:33
toolittle: 2016朱換柱 2020韓換朱 KMT真會玩 03/21 08:33
bimmers0: 廢物一個! 03/21 08:33
bimmers0: 朱立倫這貨色,只有權力心,沒有愛國心 03/21 08:34
wasibachi: 韓:你們四個麻將慢慢打 我先上去了 03/21 08:36
sample: 民主機制 誰都可以初選。什麼?!五毛不曉得初選是幹嘛的? 03/21 08:36
g1234512: 森77 03/21 08:38
devilsaber: 高調 03/21 08:38
RLH: 會怕喔 哈哈哈 03/21 08:39
devilsaber: 高調 03/21 08:39
shi0520: 開始了 dpp內鬥完換kmt內鬥 03/21 08:39
devilsaber: 高調 03/21 08:39
vick6339: 淡水阿嬤機制 03/21 08:39
uity: 沙石倫這種個性真的不適合任大位 03/21 08:39
lanhow: 朱最沒資格說這種話 03/21 08:41
davild54849: 洪姨表示:QQ 03/21 08:42
vipdog0712: 高調 03/21 08:48
TWOTIGER: 加油 03/21 08:48
arthur6401: 怎麼跟中國時報差這麼多 03/21 08:49
fragmentwing: 反觀 03/21 08:49
rainbow321: 會怕後 03/21 08:50
mklistwso: 國民黨才是帶來戰爭 03/21 08:51
nerdmode: 怕 03/21 08:52
Mori0837: 好期待朱被換歐 現世報 03/21 08:52
sam682097: 卡三小 你們兩個廢物就沒韓總強啊 03/21 08:52
coolda: 獨裁政黨就不容許人人都有參與初選 03/21 08:54
yzkeroro: 挺朱陣線出來 03/21 08:56
nova06091: 被一個小咖打爆 03/21 08:56
kevin015015: 內戰ㄛ 03/21 08:56
GreenMaple: 戰爭恐嚇開始囉 03/21 08:56
applepie0505: 國民黨自己捧出一個自己也控制不了的怪物 ㄏㄏ 03/21 08:57
tatata: 怕.jpg 03/21 08:57
wayhowhown: 韓國瑜到時候可以換朱啊 03/21 08:59
miler22020: 戰起來 03/21 09:00
bfacsls: 當時換柱這件事惹的一堆鐵桿國民黨不爽,這些老太陽一個 03/21 09:00
bfacsls: 個都該西下了,吃相難看至極,2020等輸吧 03/21 09:00
bcismylove: 怕.jpg 03/21 09:00
ace4: 高的三山造勢 王金平沒出很大的力氣嗎? 03/21 09:00
unavoidable: 詐騙集團滾 03/21 09:00
Suboy: 小鼻子小眼睛的真心話 03/21 09:02
polo608: 怕.jpg 03/21 09:03
wate5566: 有拔柱 當然也有可能拔朱 03/21 09:04
jeff790923: 演戲的啦 03/21 09:04
terrorist219: 緊張了小朱朱 03/21 09:05
cfhuang: 豬被邊緣化了啦,還最強嘞…… 03/21 09:06
peacekeeper: 國民黨最好自己內鬥到死,用戰爭當藉口威脅台灣人幾 03/21 09:07
cfhuang: 連公道伯都比豬豬好 03/21 09:07
peacekeeper: 十年了只會用這一招騙票,台灣絕不會跟中國統一台灣 03/21 09:07
peacekeeper: 一定要獨立 03/21 09:07
otld: 朱朱在怕了 03/21 09:07
troubledanny: 不是藍營民調最高嗎。怕啥 03/21 09:08
herculex: KMT檯面上的都是看風向的,一逆風全部躲起來 03/21 09:10
BroSin: 錯過這次機會就再也沒機會了 國民黨五毛個個蠢蠢欲動 03/21 09:10
kipi91718: 你當初怎麼搞洪秀柱的? 03/21 09:11
smallGY: 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阿 ㄏㄏ 03/21 09:11
yankeehater: XDDDDDD 03/21 09:11
herculex: 打順風球,KMT每個都大格局 時機到了 當仁不讓 03/21 09:12
jfriendtw: 砂石車開出來 03/21 09:13
jeffwei66: 朱被搞剛好,想當初如何搞。 03/21 09:13
macrophager: 怕了XD 03/21 09:16
hw1: 韓粉快出征 03/21 09:16
hw1: 朱要阻了韓總的總統路 你們怎麼能視而不見呢 03/21 09:18
m810415: 怕 03/21 09:19
aukbee: 太明目張膽的嗆韓總了吧,自私的人! 03/21 09:20
bacheon: 笑死,你們這群9.2 03/21 09:21
amos30627: 挺朱挺柱 03/21 09:23
becketliao: 換柱變換朱 哈哈哈哈哈 哈 03/21 09:25
ANCEE: 朱真的很可憐 XDD 03/21 09:25
AMD640: 那裡嗆 豬油腦殘不意外 03/21 09:25
vincentsoon: 幫翻譯:我怕輸喇幹! 03/21 09:25
impact999: https://imgur.com/hUEcjUM BANG 03/21 09:26
shedinja: 急了 03/21 09:27
impact999: 朱立倫被搞也是剛好而已 當初弄那麼難看 03/21 09:27
pemit: 嘿啦嘿啦!攏哩欸威!幹威! 03/21 09:28
bart102617: 你當初罷柱也沒多好看阿 笑死 03/21 09:28
frankie30432: 怕 03/21 09:29
awj32jo: 講的好像16年朱自願出來亂搞XDD 那種大逆風他哪想粗乃丸 03/21 09:30
lovejamwu: 這個戲感覺也會很精彩 朱忍不下去吧 03/21 09:30
NXT0614: 國民黨是把高雄人當玩笑嗎 剛選上就想烙跑選總統 03/21 09:30
ash9911911: 很怕吼ㄏㄏ 03/21 09:30
beric: 有時候現世報是來的很快的 03/21 09:32
funnyrain: 唯一支持韓導啦 03/21 09:36
panachiao: 擋屁啊,朱你就是過氣政治人物 韓導是當總統的人 03/21 09:37
Carrarese: 偷樑換朱 03/21 09:37
NavyWind: 換柱是什麼機制?? 03/21 09:38
kukuma: 只有換柱的機制 03/21 09:38
sexyshit1xxx: 大格局ㄎㄎ 03/21 09:43
vojeanyage: 替朱QQ 03/21 09:46
alisa99: 好口連ㄎㄎ 03/21 09:47
fffogpug: https://i.imgur.com/rQ1PcfN.jpg 03/21 09:49
IDF5566: 炮灰很急,覺得風向對了 03/21 09:51
hikku: 朱加油 國民黨廢 但起碼比禿魚好 03/21 09:54
shintz: 郝冰冰:大家一起當邊緣人 03/21 09:56
madaniel: 支那賤畜:"民進黨黨內初選搞內鬥,那像我們大狗黨直接嗆 03/21 10:00
madaniel: 人不准初選這麼和諧~~" 03/21 10:00
noname912301: 怕.jpg 03/21 10:01
noname912301: 你也就這時候才會出聲,滾去剪綵 03/21 10:03
aqsss: 你取代柱是... 03/21 10:04
shuo1010: 風水輪流轉這次就換朱唄 03/21 10:07
storyofwind: 韓上朱下!!! 03/21 10:08
abc06292002: 會怕? 03/21 10:08
Koibito: 看到韓總的假新聞攻擊朱覺得好笑 03/21 10:13
darwincell: 他最聽淡水阿嬤的話。阿嬤:為了狗黨好,度量大一點 03/21 10:13
pudge: 朱朱跳腳中 03/21 10:13
JamesChan51: 沒這機制(X). 不要跟我搶(O) 03/21 10:14
kokunmai: 哈哈 黨內假新聞 XD 03/21 10:14
yy222499: XDDDDDD 03/21 10:17
Samia04: 這時候剪綵朱又出現了 03/21 10:24
s3926293: 韓上習下 03/21 10:26
yiayia0333: 黨內互打免費,嘻嘻 03/21 10:30
tn950811: 柱下朱上,朱下韓上 03/21 10:34
wiliyss: 當初朱承擔責認抗下KMT成敗換柱時,依據那個機制,現在只 03/21 10:39
wiliyss: 是往前挪換韓總承單罷了,韓總要承擔不是KMT,是整個中華 03/21 10:39
wiliyss: 民族的未來,請習朱王吳有點遠見好嗎? 03/21 10:39
edoggiagia: 活該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呵呵 03/21 10:45
Beerdu: 和當年顧立雄一樣的心情 03/21 10:48
bibiwei: 朱穩了,國民黨要把台灣民主換成共產獨裁的狀況 03/21 10:51
GABA: 媒體寵兒也有不寵的時候 03/21 10:52
steven30528: 怕.jpg 03/21 10:52
kaimu457: 以前換柱 現在換朱 掰 03/21 10:53
clala: 看 朱朱不同意 03/21 10:54
EJblue: 換柱重演 03/21 10:56
jjomj666: XD 03/21 11:03
asole: 朱立倫或王金平都可以當韓國瑜副手 很適合啊 03/21 11:05
kiwi0530: 朱總統:怕.jpg 03/21 11:11
littleliu: 這樣就對了,太陽們加油! 03/21 11:16
q10242: 那請問換柱又是什麼樣的機制 03/21 11:17
tamynumber1: 國民黨初選不是玩假的嗎? 03/21 11:21
creulfact: 不是可以拍手通過嗎? 03/21 11:27
ILUJ: 原來真的有現世報!當初換掉洪秀柱 又是循那個機制? 03/21 11:28
ILUJ: 國民黨真的要給洪秀柱一個公道 好歹給她當副手 享高位養 03/21 11:28
lmf770410: 你最沒資格說,一個阿嬤就讓你換柱 03/21 11:28
ILUJ: 老 韓柱配不錯 性別均衡 又能還洪秀柱公道 03/21 11:29
ILUJ: 習下去 韓上來 韓柱大發財! 03/21 11:31
a1len: 只有勝選考量沒有位置考量,那報導引述也是勝選的一個選項 03/21 11:32
darvipon: 韓粉進攻嚕 03/21 11:32
a1len: 為什麼生氣呢 03/21 11:32
twmarstw7758: 讓他選啊 03/21 11:34
casper955033: 戰爭你個頭啦,只會恐嚇台灣人 03/21 11:36
hareluya78: 哈哈哈哈 03/21 11:38
JackaLMeI: 換輪 ㄏㄏ 會怕齁 03/21 11:38
serding: 淡水阿嬤怕了是吧 03/21 11:39
JudgmentLin: 大內鬥 03/21 11:39
JudgmentLin: 柱柱: 03/21 11:40
major1394: 換朱囉 03/21 11:41
stu25936: 柱:??? 03/21 11:56
augustues: 朱逐主柱! 03/21 11:59
toty1101: 怕了 03/21 12:01
moneydream: 二軍的講話好大聲喔 03/21 12:10
milk1982: 朱朱生氣氣惹 03/21 12:28
vul3kuo: 昔日換柱今日換倫 03/21 12:35
Napoleon: 當初換柱也是沒機制啊哈哈 03/21 12:38
notneme159: 啊你是 03/21 12:45
interact: KMT為何不入籍中共,滯台垃圾趕快滾 03/21 12:46
ht15trep: 昔日換柱 明日換倫 讚讚 03/21 12:49
mjnaoki: 感覺快哭了XDDDD 03/21 12:49
penta: 換朱行動開始 03/21 12:51
alicet: 反正你們初選都假的 有差嗎 03/21 12:53
cutecrv: 韩总去中国之后,就会决定要选总统还是担任总书记 03/21 12:55
kinomon: 民進黨不出包 國民黨就真的是一群智障在敗形象 03/21 13:05
Ghamu: 噁心的大人耍權謀不敢讓最強的韓國瑜出來 03/21 13:13
jamespon1: 怕輸欸 03/21 13:21
nicejeffery: 說真的啦,寧願朱也不要韓,看統媒整天捧韓就知道 03/21 13:27
Tin0927: 會怕了吼 03/21 13:30
ctman1228: 之前裝一副好像很有風度 我看你還是乖乖等著被吳換掉吧 03/21 13:36
hamasakino: 丁丁既視感 03/21 13:41
hitomi47: 挺朱 03/21 13:42
kkkaq123: 長輩會用你想要戰爭問號 塞你的臉 我只想說 霸凌者不會 03/21 14:04
kkkaq123: 你的退讓 而自慚 只會歡欣自己的厲害的本位主義 03/21 14:04
teamox9: 四年前怎麼不這樣想 乾 都你在爽 03/21 14:15
gj94ek: 請認真派一軍才有機會拿回政權 03/21 14:32
yummih: 韓真的沒有總統樣,不要出來,好好賣菜 03/21 14:53
oyaji5566: 哎哎上次不是開個會就把柱柱換掉了 03/21 15:34
CaoBigGod: 這咖贏台灣別想贏 03/21 15:39
ctman1228: 等著看好戲 藍營這邊真的是精彩的宮廷鬥爭大戲 03/21 15:41
jenqhau: 韓可以循朱請假模式啊 03/21 15:45
tuanchieh: 怕了齁! 03/21 16:40
hoodi: Kmt有機制?你換柱又是循哪條機制? 03/21 16:47
kindless: 國民黨整天搞分裂 統媒怎麼不靠杯 03/21 16:54
f01237542: KMT在談機制耶 世界奇觀唷 03/21 17:06
bluetory99: 國民黨談機制lol 03/21 17:17
domon0525: 倫倫怕被換掉嗎XD 03/21 21:18
PottyMouth: 哈哈 03/21 22:26
kelly096k: 換朱XDDDD 03/21 22:46
qq05: Kmt不要派二軍啦 03/22 00:06
mmmmmmmmmmm: 怕輸喔! 03/22 08:08
dj4: 三環三線的捷運民生汐止線 國民黨朱講了8年結果根本紙上談兵 03/26 20:4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17 >> [新聞] 韓國瑜納入初選? 朱立倫嗆:沒這樣的機 MoriiKaho 2019/03/21 06:50:25
1 Re: [新聞] 韓國瑜納入初選? 朱立倫嗆:沒這樣的機 wiwi0526 2019/03/21 08:51:26

最新熱門文章

[公告] 黑特區
Bts amorneo 1139留言 2019-04-21 16:52:27
[影音] 190421 SBS 人氣歌謠
Koreanpop yoga0701 1059留言 2019-04-21 16:03:33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KylieJenner 816留言 2019-04-21 16:14:25
[Live] 19:00 璞園 VS 台啤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753留言 2019-04-21 19:11:11
[Live] 17:00 富邦 VS 裕隆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706留言 2019-04-21 16:52:10
[發錢] 給知念一張機票吧
Baseball andyll2 415留言 2019-04-21 18:41:49
[轉播] 九局下 獅 0:0 象
Lions destiny583 349留言 2019-04-21 17:25:12
[炸裂] 詹子賢再見三分砲
Elephants gtocat 341留言 2019-04-21 18:36:45
[LIVE] TVN《自白》EP10
Koreadrama raininglight 280留言 2019-04-21 19:13:21
[偷可] 大家來玩成語接龍
Talk lpbrother 245留言 2019-04-21 19:34:52
[閒聊] 中國解說484還是不行啊??
Lol yniori 235留言 2019-04-21 16:35:26
[爆卦] 地震!
Gossiping qazStarStar 216留言 2019-04-21 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