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訪華府拜會政要 柯P:美國是台灣很重要的朋友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62則留言,2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0推 58噓 154→
討論串 5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UDN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707570 訪華府拜會政要 柯P:美國是台灣很重要的朋友 2019-03-20 05:15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美國時間19日)下午則是前往美國國務院拜會,與會人士包括國務院 亞太副助卿史墨客(Hanscom Smith)、美國在台協會(AIT)華盛頓總部執行理事羅瑞智 (John J. Norris Jr.)、國務院台灣協調處副處長戴德年(Daniel Delk)等,雙方約 會談70分鐘左右。 對於會談內容,柯文哲三緘其口不願多談,僅說哪有裡面講了,在拿到外面講的,不過不 管怎麼樣,有一點很重要,「美國是台灣很重要的朋友」,民主自由還是台灣最重要的核 心價值。 至於是否有感受到美方對他的好奇?柯文哲說,對他們來講當然很好奇,因為從來就沒有 一個醫生當政治家,這和他們以前看過的都不一樣,對他們來說,「我是一個很新、很奇 特的東西」。 媒體追問,美方有認為他是「ok」的候選人嗎?柯文哲說,美國不會去干涉人家內政,特 別是他們這些職業外交官,有一定分寸,不會問你要不要選總統,他們有他們的方法。 不過由於柯文哲去年10月接受彭博專訪時,被問到在美中對抗情勢下,覺得美國總統川普 會不會出賣台灣時,柯毫不遲疑地回答「Of course(當然)」,如今接連拜會美國國務 院、國安會、國防部等官員,外界好奇柯文哲的想法是否有所改變? 對此,柯文哲未正面回應,僅說美國還是一個成熟的國家,其實他們內部也有很多意見, 所以自己都說「don’t worry」。 https://i.imgur.com/R9MzRZf.jpg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美國時間19日)下午則是前往美國國務院拜會,會後於國務院大樓外 接受採訪。記者邱瓊玉/攝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5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3077235.A.741.html ※ 編輯: TSMConduty (59.115.151.4), 03/20/2019 18:21:00
FatalLuna: ??? 03/20 18:20
Lexussss: 不是強盜跟銀行嗎 03/20 18:21
CYL009: 看來通過了 柯黑崩潰 03/20 18:21
greensaru: OP 03/20 18:21
Tohkachan: 樓下柯黑 03/20 18:21
pondaha: 不是強盜嗎? 03/20 18:22
loserloser: 朋友會想出賣你???? 03/20 18:22
aleezible: 被老美調教一下就乖的跟狗一樣了 03/20 18:22
answer49: 通過趕快出來選呀~ 03/20 18:22
boa115512: 面試過關了 03/20 18:22
nedetdo: 面試通過惹 03/20 18:22
takechance: 外交問題不是總統才該去處理嗎? 訪美跟市政有相關? 03/20 18:23
yida0725: 柯黑崩潰 03/20 18:23
ncncaska: 柯黑朋友,王世堅已經幫你們解釋了 03/20 18:23
pondaha: 不是說美國是強盜,中國是警察嗎?怎麼現在強盜變成重要 03/20 18:24
pondaha: 朋友啦?真的是奇也怪哉耶 03/20 18:24
elmotze: 我同意這句話, 非常同意. 柯市長不要回國後改口就好. 03/20 18:24
boa115512: 美國人都不在意能跟柯文哲當朋友了 03/20 18:24
boa115512: 台灣人自己氣得要死是三小XD 03/20 18:24
glacialfire: 對阿 怎麼變了 這樣樓上要怎麼噓 03/20 18:24
boogieman: 別再亂說什麼of course 跟銀行強盜警察分不清了 03/20 18:24
kaodio: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9扁鑽買好了嗎 03/20 18:25
pondaha: 沒氣啊,他自己前後不一不能問喔? 03/20 18:25
upup429: 中國人說話聽聽就算了,怕回來又不一樣了 03/20 18:26
q76211635: 吉娃娃改變不了美國只能在網路上哭哭崩潰了 03/20 18:26
kaodio: 沒有強盜那來的警察 師父的境界不是這些低智商的人能懂的 03/20 18:26
purplvampire: 柯文哲進得去我就直播 03/20 18:26
pondaha: 原來是不可質疑的科市長啊,失禁失禁 03/20 18:26
mirza: 別這樣柯黑逼宮,,的確很言行一致,表裡如一.....噁心 03/20 18:26
Jing1118: 朋友有支持你獨立嗎?美國也是為了自身利益考量啦 03/20 18:26
cschuan: 柯粉轉彎囉 快一起跟著廠工舔美 03/20 18:28
askey: 可惡~為什麼美國沒有教訓柯文哲 03/20 18:28
lowc: 吉娃娃動不了美國 只好哭哭哭 03/20 18:28
kw003266: 那美國會出賣台灣嗎 03/20 18:28
mirza: 別CS你別侮辱柯粉了,柯黑現在流行中國作不到的事,逼宮 03/20 18:29
philmaru: XDDDDD 03/20 18:29
CYL009: 咦?咦咦咦? 看來柯黑的意見是美國很挺台獨吉娃娃呢 哈哈 03/20 18:29
CYL009: 這觀點繼續保持喔 畢竟 去年你們就是這樣死的呢 哈哈哈哈 03/20 18:29
CYL009: 哈哈哈哈哈哈 03/20 18:29
lotusea: 見過世面了 哈哈 03/20 18:30
demitri: 哈哈哈哈哈 讚喔 03/20 18:30
demitri: 果然美國好好摸頭是正確的 03/20 18:30
greensaru: 來,先選好隊伍,看是要英還是要德 03/20 18:30
i8looimc: 銀行才對 03/20 18:31
wl02433799: 不是強盜??? 03/20 18:31
kk8921647: 柯黑:別吵,開會中... 03/20 18:32
demitri: 還笑柯黑咧 柯被摸頭就轉風向 真的風向王 03/20 18:32
m21423: 場面話 廠工也在信XDDDD 03/20 18:33
ckbdfrst: 支那人CYL009崩潰 03/20 18:34
askaleroux: 我覺得是強盜 逼我們買扁鑽 必要時會出賣台灣的壞人 03/20 18:34
askaleroux: 啦 03/20 18:34
urban: 哈哈哈 又轉彎了 03/20 18:34
devilfruit: 之前不是說美國of course 會出賣台灣嗎 03/20 18:35
urban: 這樣也好,被美國摸頭之後不敢親中 03/20 18:35
devilfruit: 還強迫台灣買扁鑽? 03/20 18:35
sunyeah: 你知道嗎 紐約那個教授是支持這個說法的... 03/20 18:35
raylock1216: 沒看到警察在旁邊? 03/20 18:35
tsubasawolfy: 噗 親中你在講 不親中也你在講 03/20 18:35
senma: 明明是柯轉彎 柯糞也能高潮 03/20 18:36
CALLING: 看破手腳 03/20 18:36
Anauma: 還在嘴of course邏輯是多差? 那是在講不設前提當然有可能 03/20 18:37
podon: 師傅被美國阿爸當小孩摸頭,白粉趕快出來抗議阿,不是很跩 03/20 18:37
senma: 這樣很好啊 看柯還敢ㄉ 03/20 18:37
senma: 不敢講扁鑽of course 03/20 18:37
paulispig: 強盜? 03/20 18:37
sunyeah: 被美國爸爸教育有甚麼不好的? 台灣不靠美國爸爸要靠誰? 03/20 18:37
tsubasawolfy: 繼續跳拉 黎安友也認同柯的籌碼論 03/20 18:38
sunyeah: 比被9.2教育好吧 03/20 18:38
tsubasawolfy: 跳針柯轉彎對自己的腦袋比較輕鬆 不用思考美國拔拔 03/20 18:38
sunyeah: 或許柯文哲到美國去之後有感受到美國能提供的後盾決定轉 03/20 18:38
tsubasawolfy: 為何接收柯的言論 03/20 18:38
senma: 柯粉韓粉一家親 柯被美國摸頭轉彎也能講成師父英明神武 03/20 18:39
sunyeah: 念也不行嗎? 03/20 18:39
gm3252: 推 03/20 18:39
ckbdfrst: 被美國及柯黑教育一下就轉彎當然是好的啦 柯畜 03/20 18:39
ckbdfrst: 被美國及柯黑教育一下就轉彎當然是好的啦 柯畜 03/20 18:39
Areso: 哈哈哈哈哈 03/20 18:39
sunyeah: 怎麼不知道美國是否對於柯文哲對中兩面手法的方是很滿意? 03/20 18:39
tim8777: 師父被摸頭了、 03/20 18:39
VVizZ: 台灣是很重要的商品,of course 03/20 18:39
senma: 果然柯粉裡面還是只有桑葉有腦 03/20 18:39
ckbdfrst: 柯畜自己好好面對支畜夥伴吧 柯糞裏面有喊共產黨勝利的 03/20 18:40
sunyeah: 美國教育是當然好 至於智障柯黑想教育柯文哲 下輩子吧 03/20 18:40
Areso: 大哥叫小弟拿扁鑽往前衝咧 03/20 18:40
andrew777: 投機份子 見人說人話 見...... 03/20 18:40
qwer338859: 寫作朋友念成強盜 03/20 18:40
andrew777: 典型客家文化份子 03/20 18:40
ckbdfrst: 之後就好玩了 沒有中心思想 一下舔支一下舔美 呵 柯乩犬 03/20 18:40
VVizZ: 至少桑葉哥承認蚵屁需要被美國人再教育,我覺得可以 03/20 18:40
sunyeah: 說不定密會的時候 爸爸讓柯看到美國人的30cm扁鑽多強壯 03/20 18:40
Areso: 大哥變朋友 柯文哲式胡鬧 03/20 18:41
VVizZ: 就像我一直教育蚵粉一樣 03/20 18:41
kaodio: 2岸1家親也是2面手法啊 中國也是很滿意 柯P太神啦 03/20 18:41
nega883100: 會出賣你的朋友 03/20 18:41
VVizZ: 孜孜矻矻 03/20 18:41
hoks: 警察強盜還是自己腦補的 03/20 18:41
hoks: 只會腦補一個紅柯出來打,現實人家走多遠了 03/20 18:41
sunyeah: 柯文哲早就向美示好願意增加國防GDP佔比了 03/20 18:41
sunyeah: 美國幹嘛要給他排場 03/20 18:42
tsubasawolfy: 等今晚傳統基金會演講完面試就差不多了 03/20 18:42
dslite: 被肛完就乖乖的了 03/20 18:42
tsubasawolfy: 等美國媒體評論吧 03/20 18:42
sunyeah: 我只認美國爸爸啦 柯黑自以為有個甚麼屁毛影響力 省省吧 03/20 18:43
senma: 柯和銀行達成協議 要對付警察了 03/20 18:43
VVizZ: 美國人又多了一個小弟也好,怕是蚵回台灣又… 03/20 18:43
Areso: 還在面試 美國直接講非總統候選人規格都一樣 腦補面試 03/20 18:43
VVizZ: 那美國人教訓他的力度就不是我們可以想像 03/20 18:43
ckbdfrst: 柯畜自己罵美國爸爸 現在笑柯畜這一點就夠了啦 弱智 03/20 18:44
ckbdfrst: 現在轉彎去舔美國 已經GG 03/20 18:44
sunyeah: 與其說面試 我柯粉覺得是增廣見聞 說不定柯看了之後覺得 03/20 18:44
Ahao: 應該是有被再教育了 03/20 18:44
maxmessi: ??????????? 03/20 18:44
hw1: 可是人家要你用很貴的價格買他們的扁鑽不是? 03/20 18:45
maxmessi: 這個阿伯是不是換人隔了 03/20 18:45
sunyeah: 以前擔心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例如台灣本來就是美國的 03/20 18:45
ILUJ: 柯粉還在腦補面試? 根本沒面 柯自己跑去美國玩耍一趟而已 03/20 18:45
VVizZ: 美國人不怕你叛中來歸,怕你執迷不悔啦 03/20 18:45
ckbdfrst: 覺得跟著柯粉舔支那是不行的啊 當然要轉彎 03/20 18:45
maxmessi: 居然不會對美國失言 03/20 18:45
tsubasawolfy: 對啦隊拉 都沒面 哈哈哈哈 03/20 18:45
melic: 你他媽強盜搶銀行? 03/20 18:45
yuchihsu: 垃圾柯是不是想搶銀行? 03/20 18:45
silentence: 這時候又沒看到警察在旁邊了 484想搶銀行 03/20 18:46
sunyeah: 就晶片被抽換了 03/20 18:46
ckbdfrst: 倒是柯畜怎麼沒有自己立場 柯主子轉哪裏就轉哪裏 03/20 18:46
akway: 柯文哲最擅長不就 昨日朋友 今日敵人 明日朋友 03/20 18:46
Areso: 鄭文燦 林右昌 柯文哲都不會選 也不能選 03/20 18:46
maxmessi: 美國不是強盜嗎? 柯 03/20 18:46
VVizZ: 已經加入搶匪集團了吧 03/20 18:46
ckbdfrst: 難怪柯文哲沒有朋友 養了一群柯糞 03/20 18:46
tsubasawolfy: 去那三個地方跟智庫閉門座談還下封口令都不是面試 03/20 18:46
alpha008: 看來亞斯博格暫時好了 應該是有條件發病 03/20 18:46
senma: 感覺被打臉的是舔支柯粉啊 03/20 18:46
podon: 放心啦,照師傅過往行徑,回台灣後就會露出馬腳 of course 03/20 18:46
tsubasawolfy: 你們爽就好 哈哈哈哈哈 03/20 18:47
icecold52: 柯P去美國一趟就知道自己不能亂講話也是好事啦 03/20 18:47
lought1234: 核心價值勒? 03/20 18:47
Areso: 柯文哲自己打卡 自己搶銀行 搶匪是不是很好玩 03/20 18:47
dslite: 等肛門撕裂傷好了就會故態復萌了 03/20 18:47
cvnn: 柯黑 還不出來噓 03/20 18:47
icecold52: 一些外交上的眉角 不是用亞斯伯格可以帶過的 03/20 18:47
ckbdfrst: 在台灣把美國講成什麼爛東西 去美國就乖得跟狗一樣 柯屁 03/20 18:47
VVizZ: 我對他過河拆橋的尿性沒什麼信心XD 03/20 18:48
iamlaw: 被黑人教訓了 03/20 18:48
sunyeah: 拭目以待囉 03/20 18:48
pujipuji: 推 03/20 18:48
maxmessi: 這種失言症狀還會看國家發作實在太神奇了 03/20 18:48
Areso: 蔡英文是個大人 柯文哲像個孩子 傷腦筋 03/20 18:48
VVizZ: 他回來又會偏回中國的機會很大 03/20 18:48
maxmessi: 是不是把美國誤認成中國了 03/20 18:48
PePePeace: 柯文哲:招牌一樣、內容不斷改變 03/20 18:49
ILUJ: 基本上會把美國當笨蛋 自以為聰明的 敗相早露 連習包子都 03/20 18:49
ILUJ: 不敢嗆美國了 代表習不是笨蛋 03/20 18:49
ckbdfrst: 對嘛 柯自己搶銀行 人格分裂 柯糞還不知別人在笑什麼 03/20 18:49
liuyc888: 講美國人的話嘛 跟去中国捧一家親一樣 03/20 18:49
silentence: 回來變成92共識下跪投降那個版本再說 ☺ 03/20 18:49
Areso: 阿不就金正恩路線 陽奉陰違 自以為聰明 03/20 18:50
ckbdfrst: 柯粉的特徵就是智商低 03/20 18:50
silentence: 反正就看人嗆的啊 蔡英文沒美中強 當然爽嗆 03/20 18:50
cs005337: 這此回答很得體,希望台美關係能更加穩固 03/20 18:50
Areso: 金正恩底下百姓可以吃土 台灣誰跟你吃土 03/20 18:51
Atwo: 標準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03/20 18:51
cpc21478: 美國人選出會出賣台灣的川普 03/20 18:51
dostey: 立場說法變來變去 根本是個垃圾投機客變色龍 03/20 18:51
cpc21478: 還好台灣是強盜 能搶美國銀行不然早被川普賣了 03/20 18:52
narutokai: 美國爸爸還是厲害 現在乖得不行了=w= 03/20 18:52
liuyc888: 人前握手背後捅 有利用價值就捧 沒有價值就丟 台大的邊 03/20 18:52
chembio: 扁鑽說呢? 03/20 18:52
liuyc888: 緣人 03/20 18:52
otto6205: 強盜變成好朋友囉 呵呵呵 03/20 18:53
Atwo: 回國立場就變了 03/20 18:53
SantaNM: 調教結束 效果拔群 03/20 18:54
vikingman: 尚書大人 03/20 18:54
liuyc888: 說痛恨國民黨 要南下學習韓國瑜溫暖 新潮流是毒瘤 遇到 03/20 18:54
liuyc888: 賴功德就閉嘴 變色龍 03/20 18:54
tolajan: 我只記得 OF COURSE 03/20 18:55
lastphil: 笑死 03/20 18:55
Sinkage: 百年難得一見的政客奇才 03/20 18:55
kobeday: 柯黑就是看不懂中文 有夠可憐 03/20 18:56
sking: 早就說統獨假議題了 被騙這麼久還沒醒 03/20 18:56
oblrtippo: 這樣警察會生氣 很不方便 03/20 18:57
vincentkuo: 這廝講話早就已經沒有可信度了 03/20 18:57
Lexussss: 當初跟著說美國本來就不可信的柯粉又要轉彎了 03/20 18:58
ilovekai: 被山姆大叔拉正了 03/20 18:58
kinki5566: 智商要比某ck低還蠻難的 03/20 18:58
LOVEMS: 推 03/20 18:58
markmeng560: 去一趟美國被阿爸拉正也好,知道別亂說話了齁。 03/20 18:58
notneme159: 真香 03/20 19:00
j73596: 不4強迫小弟自費買扁鑽的強盜嗎 柯師父 03/20 19:00
slovea: 朋友卡 get!!! 03/20 19:01
excia: 是朋友 但是賣台of course 03/20 19:02
PaganTsai: 這圖有點銳利阿 03/20 19:02
miloskyman: 一定是交到壞朋友 03/20 19:03
MarXXXX: 你的扁鑽捏 03/20 19:04
fuhaho: 他就變來變去的 不意外 03/20 19:05
rahim03: 專門嗆很重要的朋友 03/20 19:05
excell: 會出賣你的朋友 03/20 19:05
jo611: ????? 03/20 19:06
FJU597660557: 強盜vs.銀行 03/20 19:07
Ghostchaos: 重要的扁鑽供應商 03/20 19:07
s81048112: 被摸頭了 XD 03/20 19:07
newrider: 不知道起手式要換哪招啦 柯不要這麼為難想黑你的人嗎 03/20 19:07
arumi416: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有政客風範,讚! 03/20 19:07
Molester5566: 別再亂比喻了 03/20 19:08
insingW: 是老大哥 03/20 19:08
krthree: 美國是會出賣台灣的重要「朋友」 03/20 19:08
jzasd22: 不是兩岸一家親嗎 03/20 19:08
cschuan: 兩岸是指臺灣跟美國啦 03/20 19:10
xuprmpu0: 柯黑加班嘍 03/20 19:11
ben101068: 柯黑是多天真 還在念小學 不知道被朋友出賣很常見? 03/20 19:11
slimak: 強盜變朋友了阿 好猛 03/20 19:11
asole: 不是強盜? 03/20 19:13
Birthday5566: 完啦 又變成無敵狀態了 03/20 19:14
robeant: 上次你好像不是這樣說 03/20 19:14
xanthippe: 美國是當然會出賣台灣,叫台灣拿扁鑽向前衝的重要朋友 03/20 19:15
Tsucomi69: 美國官員又不是智障玻璃心柯黑 03/20 19:15
antivenom: 9.2吉:台灣人只會勾結美日帝國主義 03/20 19:16
funwing: 柯黑好了啦,還在跳針真的很丟臉,臉都腫歪了 03/20 19:17
xanthippe: 柯去讓老大摸頭願買扁鑽,不知道柯粉玻璃心有沒有碎掉 03/20 19:18
waeting: 上次你不是這樣說喔!表裡不一噁心 03/20 19:18
funwing: 柯黑一直被打臉,還真有恥力 03/20 19:18
morphology: 呵呵,of course 03/20 19:18
funwing: 廠工有領錢就算了,柯黑只會一直跳針那幾句而已 03/20 19:19
reuentahlv: 義大利旗絕非浪得虛名 03/20 19:19
funwing: 柯黑講來講去也只會扭解跟抹紅,好慘啊 03/20 19:20
xanthippe: 柯粉只會笑看師傅被美國老爸摸頭而已,柯再嘴嘴看啊 03/20 19:22
nobd: 我柯黑用膝蓋想就知道的事 草包要跑到美國才學得到 慘 03/20 19:22
rkb84: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柯批始終不變,都柯黑沒看逐字稿 03/20 19:22
xanthippe: 柯怎麼講都是好棒棒,不管柯粉吸了甚麼,我也想來一點 03/20 19:24
gm3252: 柯黑真的很可憐 03/20 19:24
gary2011: of course 哈哈 03/20 19:25
xanthippe: 以後不用逐字稿,靜等師父改口就好,反正柯沒中心思想 03/20 19:25
cul287: of course賣台 ㄏㄏ 03/20 19:26
inthenchen: 推柯 03/20 19:31
chinafree: http://i.imgur.com/76GfJ0o.jpg 03/20 19:32
chinafree: 龜逃龜鬧 03/20 19:32
taikonkimo: 反正柯黑就如王世堅 對人不對事囉 03/20 19:34
bwnzer: 各種柯黑崩潰 挺熱鬧的呢 03/20 19:38
ian34530: 推 03/20 19:39
beinggood: 推 03/20 19:39
namon: 果然出國是好事呢 連強盜可以立刻變成好朋友www 03/20 19:40
Szss: 強盜 銀行一家親 03/20 19:42
sgsg5566: 果然賤骨頭 繼續舔支啊 廢物 03/20 19:43
burgers: 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03/20 19:46
reexamor: 很務實啊 不同位置 不同腦袋!台美一家親! 03/20 19:47
yomenobasho: 還是美國厲害哈哈哈 03/20 19:48
xanthippe: 樓上,柯的位置一直都是台北市長,不過腦袋換了 03/20 19:48
lozupomelo: 台美一家親 03/20 19:48
xanthippe: 可以說美國的確厲害,亞斯的腦袋也換得掉 03/20 19:49
lozupomelo: 不過連拜會的學者也認同台灣不能被利用要強化自身 03/20 19:49
sid3: 綠共崩潰 03/20 19:49
cosloy: 推 03/20 19:51
cahsakgae: 你也懂轉彎? 03/20 19:51
purplebfly: 柯P不是不說謊?? 03/20 19:52
kan8634: 藍綠一起吐血 03/20 19:52
Brucetsai541: 厲害了美國 03/20 19:55
saint5566fan: 深藍崩潰 深綠高潮 白粉繼續教訓民進黨 03/20 19:56
frankie30432: 不錯 不像某些智障白粉喊美國出賣台灣 03/20 19:56
xanthippe: 柯P以前只怕強盜,現在知道銀行的厲害,亞斯不藥而癒 03/20 19:57
gm3252: 柯黑很緊張 03/20 19:57
frankie30432: 柯文哲這種人就是看到強的才會跪 看你弱會嘴你那種 03/20 19:57
xanthippe: 說錯,以前只怕警察,現在知道銀行的厲害,當起小偷了 03/20 19:59
ericc5566: 笑死,跑去跟強盜當朋友? 03/20 19:59
JJiaK: 說好的扁鑽呢 03/20 20:00
xanthippe: 美國是銀行,台灣是強盜,中國是警察 03/20 20:02
xanthippe: 現在柯也不管警察,開始當強盜搶銀行了 03/20 20:03
Handway: 笑死人,賴清德也是醫生,講的自己唯一一樣 03/20 20:04
Cordierite: 喔 03/20 20:06
swingman: 去趟美國後乖的跟x一樣 03/20 20:07
rickcoo: 柯師轉彎了 03/20 20:08
ororzzz: 轉彎了 03/20 20:13
joe0528: 扁鑽說呢? 03/20 20:15
Smoltzy: 推 03/20 20:17
swingman: 這麼乖看來是選定了 03/20 20:17
isco: 幹你娘! 你之前說美國是強盜,怎麼強盜國是台灣很重要的朋 03/20 20:18
isco: 友,這樣台灣不就變盜匪。 03/20 20:18
sd810305: 怎麼沒當面嗆美國,扁鑚很貴少算一點,幫臺灣省錢 03/20 20:20
cool911234: 還記得外媒評柯是容易造成隊友混亂 03/20 20:21
kenexgpx: 風向一哥帶起來!!! 03/20 20:24
anendfox: 柯黑中風啦! 03/20 20:26
anendfox: 看到智障柯黑幻想人家要出來選 笑死 垃圾 03/20 20:27
whizz: 政客技能之一: 馬後砲 03/20 20:27
royerrick: 我搶了你 咱們以後就是碰友囉 03/20 20:29
wolve: 真香 03/20 20:30
kis28519: 推 03/20 20:33
bc007004: 這髮夾彎轉得還真精彩XD 03/20 20:34
silentocean: 毒派又要生氣了 03/20 20:38
niko0202: 柯黑快噴 美帝啊!! 03/20 20:38
CrackedVoice: 好啦,以後別再說人強盜 03/20 20:39
salazopyrin: 不說of course了喔 垃圾 03/20 20:44
iverson2720: 柯粉持續失憶跟kmt粉87像 03/20 20:44
ericleft: 之前是這樣說得嗎?不是搶銀行? 03/20 20:44
Moratti: of course 03/20 20:59
bruce2248: 不是肯定川普會賣台? 03/20 21:02
ymx3xc: OF COURSE 03/20 21:04
threebig: of course 扁鑽 強盜 這些話是誰說的呢 柯根本雙面刀鬼 03/20 21:05
papaganono: 強盜 03/20 21:06
poltmer990: 強盜啦幹別轉彎 03/20 21:07
gh34163: 不是強盜? 記得扁鑽要他們打折阿 03/20 21:07
oldlu2002: 強盜搶銀行啦 03/20 21:08
julia66: of course 03/20 21:08
lu82034: 咦!柯p被下藥了嗎? 03/20 21:09
Ecdysozoa: 轉彎了XDDD 03/20 21:12
jami: 強盜被銀行洗臉 ,態度變好了呢 03/20 21:14
dwangel7: 柯黑錯亂 03/20 21:14
k1083107: 真的有很多柯黑呢 03/20 21:16
julia66: 美國很擔心他亂說話,還跟出來叫他把會中談的忘掉 XDDDD 03/20 21:24
julia66: 真是個天才 03/20 21:24
nk330833: 還在講強盜的是不是小學沒畢業啊,這個智商XD 03/20 21:26
bg00004: 哈哈哈~~不是強盜嗎? 現在也歸順了吧 03/20 21:31
Syffence: of course呢 03/20 21:32
bg00004: 當初怎麼嘴美國的~現在還不是服服貼貼 03/20 21:32
gadboy: 推 03/20 21:39
FSVDFS: 牆頭草好歹會看風向XD 03/20 21:41
burglur: 老美只覺得這柯痞在藍綠垃圾夾殺下還活的下來甘到神奇 03/20 21:41
ninio131: 奇怪,持續進化也不行?看來美國有在栽培 03/20 21:50
biollante: 柯黑繼續跳針罵囉 03/20 21:50
ninio131: 柯黑目標就是打擊政敵,不是為了台灣好 03/20 21:53
skyringcha: 柯黑只能在台灣騙老人跟智障,還以為美國人智商跟你 03/20 21:53
skyringcha: 們一樣喔?笑死!還強盜扁鑽勒!比美國人還氣喔 哈哈 03/20 21:53
skyringcha: 一群智障! 03/20 21:53
ninio131: 政治人物愈多親美的不好嗎 03/20 21:54
whiteheart: 柯粉難道一直轉彎不會累嗎?你們的三角關係勒?哈哈 03/20 21:55
oopsspoo: 推 03/20 21:57
soumi520: 白粉混亂中 03/20 21:58
kerkerlu: 會出賣的那種嗎? 03/20 22:01
kstns: 美國 of course 03/20 22:06
JosephLuke: 哈哈,整天噴美國。知道要收斂了吧! 03/20 22:19
Boris945: 就強盜跟銀行的關係 03/20 22:20
guenhwyvar: 不愧是會轉彎的白海豚 03/20 22:27
vingfing: 柯黑喜迎逼宮戲碼跟抹黑,現正高潮中 03/20 22:31
newwu: 不錯不錯 亞斯伯格症看起來可能治好了 03/20 22:37
kuter: 轉彎的一直是柯黑阿 自己愛亂解讀 可憐 03/20 22:41
tprktpps: 柯一直是親美但又不過度依賴美國的 明眼人才看的懂 03/20 22:58
C8C8DHC: 那中國人呢 03/20 23:00
twtso15: 美國是「朋友」還是「強盜」? 03/20 23:00
david22: 被調教好了? 03/20 23:27
isly831130: 推 03/20 23:34
yoshro: 就跟你說會轉彎齁 03/20 23:34
lordi: 幹你娘你不是說人家是強盜? 03/20 23:41
lordi: 中國柯狗 03/20 23:41
kazamitaketo: 蚵屁有跟美國人說他們是銀行,支那是強盜嗎? 03/20 23:55
potential208: 銀行>>>>>>>>>>警察 03/21 00:07
umum29: 面試過了 黨工哭哭 03/21 00:16
mackulkov: 疑 不是銀行喔 03/21 00:26
sonofman: 綠營再造謠阿 03/21 01:22
sonofman: 廠工推不爆喔? 03/21 01:23
liflguy: RGB = 白色 03/21 01:49
forink: 推 03/21 02:07
lozupomelo: 推推 03/21 02:22
kyle5241: 柯講法從來都沒有變啊......只有媒體下標變而已 03/21 02:36
loungebar: 有修正ok啦 03/21 06:29
forink: 廠公很容易被媒體標題洗腦,智商啊 03/21 07:47
daye2012: 又開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03/21 09:00
m4tl6: 不是強盜喔? 03/21 09:14
francisechen: 是爸爸 03/21 10:16
jfpsc221: 好...別在亂噴就好 03/21 11:51
jauruyu: 浪子回頭 03/21 12:13
hhbbookao: 柯嘆市長當久了「見人說..... 03/21 13:27
shway: 不是銀行嗎 03/21 13:54
ntujokeking: 推文哲 03/21 14:43
hsnumax: 說柯反美的臉還好嗎 03/21 17:36

完整討論串

最新熱門文章

[公告] 黑特區
Bts amorneo 1094留言 2019-04-21 16:52:27
[影音] 190421 SBS 人氣歌謠
Koreanpop yoga0701 1017留言 2019-04-21 16:03:33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KylieJenner 790留言 2019-04-21 16:14:25
[Live] 17:00 富邦 VS 裕隆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706留言 2019-04-21 16:52:10
[Live] 19:00 璞園 VS 台啤
Basketballtw thnlkj0665 486留言 2019-04-21 19:11:11
[發錢] 給知念一張機票吧
Baseball andyll2 402留言 2019-04-21 18:41:49
[轉播] 九局下 獅 0:0 象
Lions destiny583 349留言 2019-04-21 17:25:12
[炸裂] 詹子賢再見三分砲
Elephants gtocat 338留言 2019-04-21 18:36:45
[閒聊] 中國解說484還是不行啊??
Lol yniori 235留言 2019-04-21 16:35:26
[閒聊] [台服]四星42選一
Fate_Go pomelo001 234留言 2019-04-21 14:36:03
[偷可] 大家來玩成語接龍
Talk lpbrother 221留言 2019-04-21 19:34:52
[爆卦] 地震!
Gossiping qazStarStar 216留言 2019-04-21 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