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喜事再+1!顏清標研發冷凍水餃開賣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29則留言,128人參與討論
推噓 88推 14噓 27→
1.媒體來源: 三立新聞網 2.完整新聞標題: 喜事再+1!顏清標研發冷凍水餃開賣 自豪用料很新鮮 3.完整新聞內文: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近來喜事連連,今(17)日次子顏仁賢與「遊法失聯正妹 」媳婦黃子涵將在晚間補辦婚宴,預計席開上百桌,不少政壇大老、地方人士等都會出席 獻上祝福。但除了帥兒補辦婚宴這樁喜事外,其實顏清標自己在昨日也有個「好消息」, 那就是事業版圖成功拓展到冷凍食品業!喜愛美食的顏清標,花了1年時間研發終於在近 日於賣場上架,他強調,不只口味涮嘴,食材也是能讓大家吃得安心的。 ID-1226769 ▲顏清標次子和媳婦今日補辦婚宴。(圖/資料照) 顏清標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家庭、事業兩得意,因為次子今日補辦婚禮,昨日自己研發一年 的水餃已在賣場上架,事業版圖成功進軍市場!眾所皆知,顏清標是一名老饕,除了愛好 美食外,也很喜歡親自下廚料理,過去大兒子顏寬恒就成大讚爸爸的廚藝媲美「總鋪師」 ,拿手菜真的很美味。喜愛下廚的顏清標也曾多次在公開場合秀一段「功夫」,不論是8 年前和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一起做燒酒雞,還是2年前做米粉湯給兒童家園的 小朋友,熟練拿著鍋鏟的模樣總讓人印象深刻。 但現在顏清標不只下廚煮給大家吃,還決定開賣自己研發的冷凍水餃。據《蘋果日報》報 導,顏清標花了一年的時間研發水餃口味,經過多次的調整終於做出自己滿意的「阿標滋 味」,於昨日開始陸續在賣場上架高麗菜、打拋豬和素食口味的冷凍水餃,他強調,自己 選用的食材都是新鮮具有生產履歷的,而豬肉餡更是嚴選優良的豬肉,絕對不施打生長激 素、沒添加防腐劑。顏清標除了強調自家的水餃保證讓人吃得安心外,更大方分享「水餃 湯」,他表示,通常煮水餃的水大家都會倒掉,但其實那湯頭很鮮甜、美味,其實只要加 一點蒜苗、芹菜、香菜和雞蛋就很美味,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 顏清標廚藝好! 直播穿圍裙握鏟做菜 ID-842062 ▲顏清標過去曾和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一起做燒酒雞。(圖/資料照) 顏清標開賣冷凍水餃的消息傳到PTT上隨即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正港中 部餃」、「以前聽海哭的聲音,以後聽水滾的聲音」、「相信一定是真材實料」、「台中 人的口味」、「想知道肉是哪裡來的」、「以後推文會不會變成:冷凍食品第一排」、「 標哥牌的,想問有人吃過了嗎?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13396 有鄉民們吃過嗎? 可否分享感想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39.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2818781.A.DD3.html
popy8789: 寫信告訴我 03/17 18:33
snsdakb48: 綁架媽祖死黑道 豬肥標 03/17 18:33
soarling: 怕QQ 03/17 18:33
gn01982667: 會吃到牙齒嗎 03/17 18:33
wwf0322: 用料很新鮮 嘻嘻 03/17 18:33
wlwillwell: 你我兩在盤中相見 03/17 18:33
jtmh: 樓下好吃嗎 03/17 18:33
Rrrxddd: 人肉水餃 03/17 18:33
noir: 五樓吃了覺得有人肉味 03/17 18:33
s155260: 人肉好吃 03/17 18:33
EggAcme: 新鮮的台中人 03/17 18:33
arcdy9527: 想資助顏氏王朝的顏粉就買啊 真棒 03/17 18:33
a1982213: 看來不只守護海岸安全,還要守護全台灣人的胃 03/17 18:33
kairi5217: ...那個 謝謝 我突然有點飽 03/17 18:34
YSJ543: 怕 03/17 18:34
kgb1019: 誰說不好吃 站出來 03/17 18:34
tchialen: 消波塊太多 另尋出路 03/17 18:34
jim12441: 不買標哥水餃就是不給標哥面子 03/17 18:35
love1987817: 繞過買別家 不願給你賺 03/17 18:37
NTULioner: 海線死胖子 03/17 18:37
hwer7850: 樓上掰 03/17 18:38
ViktorGoogle: 海線最有“人“情味的水餃 03/17 18:39
jack2324: 從海景第一排到全聯冰櫃第一排!全新改良粽子水餃! 03/17 18:39
ha0118: 海景第一排的水餃嗎??(抖) 03/17 18:39
TOTnice: 真鮮 03/17 18:41
alladult: 香港人肉包子,台灣...... 03/17 18:43
info1994: 全聯冰櫃第一排 讚讚 03/17 18:44
Water0823: 真的很有 人 情味 03/17 18:44
wzshi: 想買包吃看看QQ 03/17 18:45
str54188: 點進來看見一堆水餃原料 又有得吃囉^^ 03/17 18:47
qazsedcft: 人肉叉燒 03/17 18:49
popo889: 人餵豬 豬變水餃 很環保 03/17 18:51
coveted: 絕對抵制 03/17 18:51
winiS: 店面第一排的中部餃 03/17 18:51
LII1201: 鎮瀾居完售了,所以...? 03/17 18:52
c255120: 中部粽 03/17 18:55
Beetch: 人情味水餃 03/17 18:59
swgun: 我也認識一個墨西哥毒販喜歡賣炸雞跟在家做沙拉 03/17 19:00
freesamael: 怕.jpg 03/17 19:00
kixer2005: 寫信告訴我 今天 水餃是什麼口味 03/17 19:01
qazwsx2015: 餃餡裡 我在水 03/17 19:02
abadjoke: 以後海景第一排包吃包住 03/17 19:02
modulation: 抖 ~水餃耶 03/17 19:03
energyaxd: 全聯冰櫃第一排XDDDD 03/17 19:05
mij: 樓下報名 03/17 19:06
wulaw5566: 香港有人肉叉燒包,台灣有? 03/17 19:06
coyoteY: 通路表示抖 03/17 19:07
daheadtsai: 內餡跟外觀...色香味俱全? 03/17 19:11
thindust: 海景第一排滿了 現在有別的用途 03/17 19:12
stilu: 餃餡裡 我在水XDDDDD 03/17 19:12
cwuwang: 超新鮮的好嗎 源源不絕ㄟ 03/17 19:12
Ghamu: 兄弟不只賣茶也開始賣水餃了 03/17 19:13
holyhelm: 只有我覺得死胖子做的睡覺一定很好吃嗎 03/17 19:16
tikowm: 主打新鮮就對了 03/17 19:16
usaku: 絕對不買 03/17 19:19
ken1325: 死黑道 03/17 19:19
tyifgee: 原料是啥... 03/17 19:19
hoodi: 創意是來自三更 餃子? 03/17 19:20
Cactusman: 怕 03/17 19:22
harrishu: 怕 03/17 19:23
Whoayu: 可以客制肉粽形狀嗎 03/17 19:23
jj782995: 人肉 03/17 19:23
DCcheng: 黑道水餃絕對不買 03/17 19:24
casnal: 台中人的味道 03/17 19:25
ChiChiGo: 批評者全部做成水餃...怕 03/17 19:26
MaBumblerQQ: 黑道水餃 絕對抵制 幹你娘黑道家族 肏 03/17 19:33
hipmyhop: 嘔嘔嘔嘔嘔豬標肉 03/17 19:35
ndtoseooqd: 最近有買金牌特務2那種絞肉機嗎? 03/17 19:35
keith780902: qazwsx2015: 餃餡裡 我在水 XD 03/17 19:38
ikoe: 用料很新鮮 \顏家萬歲/ 03/17 19:38
WiserWilly: 以後除了消波塊還有新選擇 03/17 19:39
Ghostchaos: 強迫通路上架嗎 03/17 19:40
seraphium: 水泥肉粽升級真水餃,內餡遵循傳統工法 03/17 19:44
plbroum88: 反正原本也不會報導吧買新聞 03/17 19:48
qaz12453: 黑道界第一名的水餃 8+9必吃 03/17 19:52
pondaha: 新..新鮮(抖) 03/17 19:55
Sougetu: 用料很新鮮,ㄏㄏ 03/17 19:56
rumirumi: 現在當了市長 要處理一些事情 一定多了很多原料對吧 03/17 19:59
eipduolc: 連水餃都要賺,好恐怖 03/17 20:03
mocca000: 用料都是三天內的PO文這樣 03/17 20:05
stark: 真的怕 03/17 20:06
shawntwo: 現宰的 03/17 20:18
iamok329: 台中人到底怕什麼 03/17 20:18
tadshift2: 切自家肥肉來做的吧 每一個都跟豬一樣肥 03/17 20:19
cool911234: 怕 03/17 20:21
toyamaK52: 顏市長: https://i.imgur.com/JabDwNz.jpg 03/17 20:23
stlevi811101: 超噁 嘔嘔嘔 03/17 20:23
generic: 是不是鹹鹹的.. 03/17 20:47
sion1993: 什麼肉? 發現消波塊已經沒地方放了嗎? 03/17 20:53
NgJovi: 新鮮! 03/17 20:54
iorittn: 什麼肉? 03/17 20:57
sunnyyoung: 原來消波塊還有水餃型的,不會很容易滾掉嗎? 03/17 21:00
dancedolf: 樓上有好多好便宜的水餃內餡 03/17 21:01
awoorog: 都冷凍的了....是不是不懂新鮮的定義阿 03/17 21:29
olli: 相信很新鮮但我開始吃素 03/17 21:29
bullace: 海岸線缺一角 03/17 21:29
kickmeout: 這一篇推文一個禮拜應該都看不到了 03/17 21:30
germing: 市長好( ̄ー ̄) 03/17 21:32
joe59491: 怕.jpg 03/17 21:55
benjelly: 肉的來源是..... 03/17 22:09
godhand: 全聯冰櫃第一排XDDDD 03/17 22:32
SupCat: 怕爆 03/17 22:51
SELEX: 用料很新鮮 03/17 22:53
seven7thmoon: 台中市長好親民,直播做水餃 03/17 23:02
tfoxboy: 好吃麼 03/17 23:16
yaieki: 再說就要去住冰箱冷凍庫了 03/17 23:22
RONC: 餓了 03/17 23:32
herbi: 內餡水泥 03/17 23:44
xueyu: 怕 03/17 23:57
oops66: 餃餡裡 我在水 wwww 03/18 00:17
wadekimo: 不用加鹽了 03/18 00:23
s87087: 再吵就把你包起來 03/18 00:28
ponytail0048: 餃餡裡 我在水 太神啦 03/18 00:32
toshbio: https://i.imgur.com/ikZyAk3.jpg 03/18 01:14
dageegee: 幹恐怖 03/18 01:34
cct1527: 一定會大賣 03/18 01:51
SteveNeko: 那個肉的來源…… 03/18 01:51
liudwan: 怕 03/18 05:06
xup654z: 綁架馬祖的海線黑道胖子! 03/18 06:36
Asato163: 餃餡裡 我在水 XDDDDD 03/18 06:38
zxcas: 新鮮的人做的..... 03/18 07:48
qphone: 台灣落後的證明之一就是這些黑道大搖大擺在社會無所不能 03/18 08:20
qphone: 影響社會 03/18 08:20
myth0422: 請說明內餡原料來源跟履歷 03/18 08:48
ajan007: 一定新鮮 03/18 08:51
knife5987: 恭喜市長,市長發大財 03/18 12:28
lwrwang: X肉鹹鹹 03/18 12:33
XiaoVRetry: 怕爆 03/18 13:12
gibson72: 冰櫃第一排! 03/18 23:16
看更多 allenduncan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炮仔聲 第56集
[Set] NakaGoto 845留言 2019-03-20 19:39:25
[Live] 關鍵時刻 03/20
[Hatepolitics] devidevi 612留言 2019-03-20 21:58:20
[LIVE] tvN 觸及真心 EP13
[Koreadrama] syouyawar 290留言 2019-03-20 20:04:40
[板主辭職] TWICE板 HowWhy99
[Twice] zevix 227留言 2019-03-20 19:57:39
一說什麼卡通就知道是老人
[C_Chat] mg14999 195留言 2019-03-20 20:57:06
[情報] AirPods 2 發佈!
[Ios] kouta 194留言 2019-03-20 20: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