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獨派成員揚言機上嗆柯P 童仲彥爆:已變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9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推 12噓 37→
討論串 7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acer4545 (acer4545)》之銘言: : 柯粉狂推的童仲彥事蹟 : 大學的時候就會對女友動手,抓頭撞牆 : (這時候柯粉就覺得打人沒什麼了) :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0131/1046671/ : 對陳姓前妻家暴六次 : (這時候柯粉就覺得家暴沒什麼了) :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233164 : 前女友穿紅衣自殺 :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222828 : 家暴毆妻(這時候柯粉就覺得家暴沒什麼了) :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70126/37533624 : 貪污詐領助理費被起訴(這時候柯粉就覺得貪污沒什麼了) :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0815/1182481/ : 酒駕,被判刑三個月(這時候柯粉就覺得酒駕沒什麼了) : https://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568822 : 真男人就是家暴酒駕貪污有白色護身符是不是很爽?還可以被支持爆? : 嘻嘻 哈哈哈哈 這篇就跟我前兩天發陳筱諭的文批評柯不該挺一樣 柯粉有夠急著護航又7pupu 一個家暴動粗酒駕被開除黨籍 推性專區就被嗨上天了 一個撈不到就退黨 柯粉還可以狡辯說人家父母只有起訴沒判刑不算啦 柯粉還不是撿起來捧 就因為他們現在都黏著師父 一邊護航一邊說 可是他以前爭議都在民進黨耶 有沒有自詡超越藍綠舊政治 然後無視這兩位都前科累累的八卦 好棒的新政治 黏上師父自動洗白 有夠噁心 好險兩個陳選票都一萬左右而已 哈哈哈哈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2.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2808072.A.6FD.html
meredith001: 你嘴屁 白色力量連炳忠遠雄都能洗白了 家暴算啥03/17 15:35
dawn855532: 所以你是在指控之前童的各種爆文底下推文的都很噁心嗎03/17 15:35
waningmoon: 不相干的黏上去就是算柯P的..台灣政治就是這麼垃圾03/17 15:36
※ 編輯: Mulice0926 (180.217.232.192), 03/17/2019 15:37:33
creay222: 沒有超越藍綠 而是專收藍綠不要的 洗白 03/17 15:36
creay222: 就靠柯粉洗白 03/17 15:37
dawn855532: 推性專區的時候可是整個八卦版狂挺甚至連之後泡溫泉的 03/17 15:37
所以咧?爆文又怎樣?批不得?
dawn855532: 廢文也是推爆喔 你確定要打這個? 03/17 15:37
creay222: 認真說 我覺得童民進黨開除的好 03/17 15:38
creay222: 而且我從來都沒去推童的文 03/17 15:39
mountainyeh: 檯面上比柯好的政治人物請舉例 03/17 15:39
吃屎吧柯糞 你拿2014的柯我還信 現在的根本呵呵 ※ 編輯: Mulice0926 (180.217.232.192), 03/17/2019 15:39:34
creay222: 這種人也能被推爆 不懂 03/17 15:40
lunhsuan: 反串比較多吧 03/17 15:40
louis0210: 加入白圾力量就是要洗白阿 03/17 15:44
louis0210: 不然政強這個貪污犯到哪都碰壁 03/17 15:45
dawn855532: 沒說批不得啊 我只是會笑某些人因為立場不同就可以瞬 03/17 15:45
dawn855532: 間換了腦袋而已 跟民進黨某些人為了打柯跟國民黨換腦 03/17 15:45
ss59418ss: 蚵糞愛童不是因為推性專區,不信你叫童罵蚵看看 03/17 15:45
dawn855532: 袋一個樣 03/17 15:45
vow70: 有dpp黨籍沒問題,退黨就垃圾,就像陳78和陳筱諭,都是貪二 03/17 15:45
沒事是你自己說的跳板仔。用真實IP看看啊笑噴
vow70: 代,有黨籍就沒事。 03/17 15:45
※ 編輯: Mulice0926 (122.146.248.205), 03/17/2019 15:46:53
lkk0752: 林瑞圖妙天黨都能洗白了,區區一個家暴酒駕貪污犯算什麼 03/17 15:47
lkk0752: ,白圾力量真棒 03/17 15:47
ss59418ss: 當然不是垃圾,是可回收資源,拜託蚵營多收一點 03/17 15:48
vow70: 你前兩天才被人打臉狂推爸爸被判刑有罪的陳78的文,確狂扯 03/17 15:49
打臉?你們說那兩篇爆文喔?哈哈哈哈跳板仔
vow70: 父母法院判無罪的陳筱諭是貪二代,標準統一一下好嗎? 03/17 15:49
※ 編輯: Mulice0926 (122.146.248.205), 03/17/2019 15:49:58
mokke: 上篇噓文反駁不了直接再洗一篇嗎?真的很認真 03/17 15:50
我很認真讓大家看清楚陳筱諭的背景 ※ 編輯: Mulice0926 (180.217.232.192), 03/17/2019 15:51:20
vow70: 明明就死忠d粉,裝什麼中立,有dpp黨籍的貪二代狂推的是誰 03/17 15:51
跳板仔怎麼跟KKC一樣用連噓大法喔 啊不就很會用漏洞 ※ 編輯: Mulice0926 (180.217.232.192), 03/17/2019 15:51:54
vow70: 知道自己雙重標準就好了啦,貪二代支持者。 03/17 15:52
※ 編輯: Mulice0926 (180.217.232.192), 03/17/2019 15:52:54
vow70: 丟臉喔,陳78貪二代不敢面對還支持,還有臉講人貪二代。 03/17 15:54
AGODFATHER: 柯粉意識型態強啊 這樣不意外 03/17 15:54
vow70: 貪二代支持者你好啊 03/17 15:55
跳板仔不只用跳板,還會跳針呢哈哈哈 有夠廢
vow70: 果然有dpp黨籍真好,爸爸被判有罪的貪二代狂推。 03/17 15:57
※ 編輯: Mulice0926 (180.217.232.192), 03/17/2019 15:57:58
AGODFATHER: 像柯挺陳政忠這種更二審有罪柯粉都不吭聲 童這種貪污 03/17 15:58
AGODFATHER: 起訴柯粉哪會在意 03/17 15:58
vow70: 有dpp黨籍時,底都不會爆,一退黨馬上變貪二代,結果遇陳78 03/17 15:59
vow70: 馬上不敢面對,貪二代支持者真棒。 03/17 15:59
wendyayu: so what 03/17 15:59
vow70: 貪二代陳78支持者你好啊 03/17 16:00
vow70: 不是很會講別人貪二代?怎麼遇貪二代陳78自己就狂推,有臉 03/17 16:01
vow70: 講別人,沒臉看自己。 03/17 16:02
Mulice0926: 崩潰連噓也改不了你是跳板網軍的事實^^ 03/17 16:05
Mulice0926: 跳板垃圾噁噁噁https://i.imgur.com/v31Q9eh.jpg 03/17 16:05
ss59418ss: 看蚵糞無腦崩潰噓就是抒壓 03/17 16:05
Mulice0926: 跳板廢物只會跳針哈哈哈哈 03/17 16:06
vow70: 貪二代支持者嘴人貪二代,可憐喔! 03/17 16:07
還連續兩篇嘻嘻 哈哈跳板垃圾 跳板垃圾好勤勞哦 還去撈別人文 我既然被打臉 怎麼還是爆文哈哈哈哈
vow70: #1SYt1a38 (Gossiping) 03/17 16:09
vow70: 有臉講別人,沒臉看自己,貪二代支持者。 03/17 16:09
※ 編輯: Mulice0926 (180.217.232.192), 03/17/2019 16:10:28
vow70: 被推爆還是貪二代支持者啊 03/17 16:11
※ 編輯: Mulice0926 (180.217.232.192), 03/17/2019 16:11:30
vow70: ptt爆文有啥了不起的,可憐蟲。 03/17 16:12
Mulice0926: 笑死 比你這種跳板垃圾強啦 去發一篇讓你同事推到爆爆 03/17 16:13
Mulice0926: 看啊廢物 03/17 16:13
vow70: 自己推陳78時怎麼不出來罵他貪二代? 03/17 16:14
johnhahaha: 藍綠貪腐的更多 原po需更擔心 03/17 16:14
ganganx: 別說貪二代 打開民視都能看到阿扁了 03/17 16:15
vow70: 我女版也有文被推爆耶,所以很屌嗎? 03/17 16:16
homepig99: 專案還再結算,現在發文不算KPI 03/17 16:44
tanby: 已經不是民進黨籍 當然要當垃圾嗆了 03/17 17:06
BlueBird5566: 貪一代陳水扁,貪二代陳致中,貪二代陳其邁,姓陳 03/17 17:13
BlueBird5566: 的,哈哈 03/17 17:13

gossiping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心得] 剛剛被車了....
Sex phil333202 91留言 2017-10-10 18:48:50
[請益] Rubio
Nba_Fantasy angelo7036 67留言 2017-12-08 13: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