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為了高雄!韓國瑜半蹲拜託地產大亨做這件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1則留言,67人參與討論
推噓 9推 42噓 20→
1.媒體來源: ETtoday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為了高雄!韓國瑜半蹲拜託地產大亨做這件事 網淚崩:謝謝市長 3.完整新聞內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後積極拜會政商大老,希望能帶動高雄經濟發展,資深媒體人黃暐瀚 就在廣播節目中分享一張照片背後的故事。2018年香港地產大亨黃志祥到高雄與韓國瑜討 論投資事宜,被媒體拍下韓國瑜鞠躬哈腰的緊握他的手,像是在懇求對方的模樣,黃暐瀚 表示,當時韓國瑜正在詢問對方「你可不可以幫我賣菜」,說到激動之處,黃暐瀚也不禁 眼眶含淚,網友也因此被感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分享一段廣播節目的影片,影片中黃暐瀚正大談韓 國瑜與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會面時的情景,還提到韓國瑜為了替高雄農產品找出路, 不惜半蹲懇求的模樣,話說到此,黃暐瀚的眼淚似乎在眼眶裡打轉,該網友見狀也表示, 「暐翰的淚水在眼睛裡打滾!我被感動了!你們有被感動了嗎?」 黃暐瀚表示,黃志祥對於韓國瑜的印象相當深刻,起因是在於當他第一次與對方見面時, 韓國瑜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問「你可不可以幫我賣菜」。當時黃志祥其實內心相當傻眼, 心想韓國瑜怎會找上一個地產大亨賣菜,且他也還沒正式上任,就拼了命幫高雄賣東西, 讓黃志祥大吃一驚。 另外,黃暐瀚還提到新加坡FairPrice超市為何會同意高雄進駐賣水果,也是因為由黃志 祥牽線。當時韓國瑜知道對方是新加坡首富,又有政經人脈,便與對方聯絡希望可以幫忙 讓高雄農產外銷,黃志祥也二話不說的答應,才促成了這次的外銷。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感動得紛紛留言:「我早上看到這段也感動紅了眼,也似乎看他也 眼紅了」、「真的很謝謝市長」、「我眼淚又潰堤了...」、「韓市長這麼認真為高雄在 拼經濟,為何有些高雄老鼠屎都無法去體會出韓市長的用心良苦呢」。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307/1393381.htm 5.備註: 我已淚流滿面無言以對:謝謝您!韓市長!讓我們高雄人富起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6.129.19.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1935110.A.5E1.html
Benbenyale: 韓seafood 03/07 13:05
jeff0025: 智障 03/07 13:05
spartaucs896: 演起來 03/07 13:06
Escoffier: 來 強強滾大哥 你怎麼看?? 03/07 13:06
dinhan: 可悲 03/07 13:06
luke11130177: 五樓看到韓總馬眼也泛淚了 03/07 13:06
luke11130177: 改十樓 03/07 13:06
triplee: 效果太多了.... 03/07 13:06
mini1021: 是不會下跪喔。半蹲多沒誠意 03/07 13:06
jengjian: 韓導一定是灶神轉世~~~~~~~~~~ 03/07 13:06
amovie: 既有通路也能捧 笑屎 03/07 13:06
het97306: 有失格調 03/07 13:06
rommel046: 裙帶式資本主義 03/07 13:06
triplee: 而且地產真的就算了 台灣現在最值錢的484只剩地產 03/07 13:07
alterna: 03/07 13:07
azhu: 為什麼大亨不正眼看他呢 03/07 13:07
su4vu6: 坐等大亨出來說 沒有阿 我沒見過他 03/07 13:08
superbatman: 你們這些酸民 不懂國家主席的層次 只會在旁邊酸 03/07 13:09
wwf0322: 地產大亨:工三小 賣菜??? 03/07 13:10
alinalovers: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3/07 13:10
Bestbass: 市長的高度 只圖利菜農? 市長是全民的吧! 03/07 13:11
bootscan: 可憐!市長被他當成業務員 03/07 13:11
elbira: 演到哪了?內牛滿面 03/07 13:11
ScPn: 一個市長當到這樣 可憐 03/07 13:12
lanus: 噁心死了, 有需要那麼矯情嗎 03/07 13:12
becketliao: 北七到有剩 03/07 13:12
deepdish: 造神造夠沒 03/07 13:13
Xtaiwansoul: 哈哈 03/07 13:13
PePePeace: 全部改行賣菜算了啦 北七 03/07 13:14
vodkalime607: 真d慘 每天演 看你能演多久 03/07 13:15
echoo: 要是是綠營縣長做這種事 就會變成卑躬屈席沒市長格調 03/07 13:15
JOHNJJ: 智障 03/07 13:15
abram: 這才是真正的謙卑 03/07 13:15
cutesnow: 無聊,每次韓有無法反駁的負面消息,就會出現這篇新聞 03/07 13:16
AVR0: 一看就知道來自睡瑜後援會 03/07 13:16
mrlinwng: 下次就是跪著親吻大地了 感謝農民 03/07 13:16
cutesnow: 一篇報導是想借屍還魂幾遍 03/07 13:17
oxiz: 捧韓跟捧習維尼的手法真的如出一徹 不虧是中國挺的 物以類聚 03/07 13:19
muscleless: 好噁心 03/07 13:20
zxzzzzzzzzzz: 對!這就政府官員遇到財團的鞠躬哈腰的樣子 03/07 13:20
voyhanxu: 我支持韓總書記取代習近平 03/07 13:21
hbj1941: 媽的,噁心 03/07 13:23
Lenney33: .. 03/07 13:25
billionaire: ?? 03/07 13:32
smithjr: 一臉要飯的樣子 03/07 13:33
lin821: 蹲著蹲著睡瑜會不會又睡著啊? 03/07 13:34
laroserose: 戲精...整天在演戲 03/07 13:35
pavacana: 未看先猜是五毛後援會的消息 03/07 13:36
littlekero: 噁心造神 03/07 13:37
kmbutmp: 深蹲會不會比較有機會? 03/07 13:37
Greatgenius: 白痴 03/07 13:38
diskdie7045: 房子炒起來 03/07 13:39
diskdie7045: 這時候韓迷又忘記罵資方走狗了 03/07 13:40
xanthippe: 交易不是乞討,你要人幫你賣菜,你給了對方甚麼? 03/07 13:43
Playlemon: 狗娘養的狗報。快點滾啦! 03/07 13:58
hihi29: 柯韓粉 柯柯 03/07 14:07
sayt5943: 酒空睡魚 03/07 14:08
loveoichi: 每日任務 03/07 14:13
MysteryXD: 韓導何時要去河邊看魚逆流而上? 記得揪記者嘿 03/07 14:13
JuietWang: 酒空市長 03/07 14:14
oceanfishwu: 高雄什麼時候變成以農業為主的城市了? 03/07 14:47
JRSmith: 我是在看北韓新聞嗎 03/07 15:07
lanlance: 03/07 15:16
Faust0073152: 才剛在NHK說深刻反省,馬上再犯 03/07 15:29
dusty20695: 智商負起來!資產負起來!空品負起來! 03/07 16:37
id41030: 房價起飛囉 03/07 17:51
abc5555590: https://imgur.com/7ZlgnGY Agguy你的章萬安呢 03/07 18:28
win50117: 可撥笑死 03/07 19:01
linbsing: 演起來 不過你遇到遠雄也會這樣嗎 03/07 19:30
shway: 拜託炒房 03/07 19:37
antilibra: 噁心 03/09 02:11
leo1107ss: 韓國瑜根本不屑習近平 03/09 20:38

gossiping 熱門文章

[爆卦] 李鵬死了
Gossiping deepcolor 243留言 2019-07-23 19:10:14

最新熱門文章

[討論] 坦克排名
Nba heatthree 92留言 2018-02-08 19:47:21
[情報] 球員異動
Baseball majaja5566 118留言 2018-04-05 15:00:34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