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切了台大醫雄女正妹 前學霸男友現況曝光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66則留言,20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9推 64噓 63→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完整新聞標題: 切了台大醫雄女正妹 前學霸男友現況曝光 3.完整新聞內文: 去年高雄女中正妹畢業生馮琪淯,以指考全校第一名成績考上台大醫學系,當時馮琪淯接 受《蘋果》採訪時,透露有一位就讀雄中的男友,兩人是國小同學,高二時開始交往,都 在圖書館約會、一起讀書,她還因此校排成績大躍進,最後一舉考上台大醫學系,但男友 卻失常決定重考。不過,昨批踢踢八卦版卻傳出馮琪淯和魏姓男友已分手的消息,引發網 友熱議。 高雄女中校方表示並不知悉兩人感情狀況,也盼外界尊重她們個人的私領域空間。 至於馮琪淯的魏姓男友,目前在高雄力行補習班準備重考。該補習班班莊姓主任坦言,因 兩人感情的事在去年經媒體大幅報導過,一線與學生接觸的少數行政人員知悉,不過站在 關懷與尊重學生立場,補習班並不會多過問,這幾個月下來魏生的學習狀況很穩定,未發 現異狀。 莊姓主任表示,魏生在超強醫科班的成績均保持中上,今年考上醫科的「機會很大」,雖 然日前學測已經結束,但為後續推甄的生物及化學科目,目前仍持續每天到班上課,今天 媒體雖傳出分手消息,但補習班並未有人在討論。(周昭平/高雄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ife/realtime/20190214/15175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42.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0144863.A.EAB.html
MurMur: 啥鬼 02/14 19:48
fireheart988: 剛好可以跟五樓一起去台大肛學長 02/14 19:48
Tchachavsky: 考上去註冊迎新我自含 02/14 19:48
macassans: 叫學姊 02/14 19:48
hayabusa2004: 完盪惹 分手會不會又落榜 02/14 19:48
rstaue: 繼續鞭zz 02/14 19:48
coburn: 教授務必錄取小魏 這齣戲太好看了 02/14 19:48
Tchachavsky: 悲慘 這次又沒上 不就慘又綠 02/14 19:49
※ 編輯: bigrange (1.174.242.180), 02/14/2019 19:49:21
lkk0752: 以後見面要叫學長好還是表哥好? 02/14 19:49
wuke: 靠邀 連名字都寫出來是三小 02/14 19:49
pengjoker: 智障喔 跑去問母校和補習班 02/14 19:49
BEJ48: 還跑去力行問哦XDDDDD 02/14 19:50
Grothendieck: 八卦復活惹 02/14 19:50
jack70134: 我很期待他考上醫科當女生學弟會發生什麼事 02/14 19:50
MoWilliams: 中上也太廢 如果沒前十名台大醫大概沒啥機會 02/14 19:50
edward4904: #台女不意外 02/14 19:50
moonzone: 蘋果沒讓我失望過 02/14 19:50
odsan: 啪啪啪啪啪 02/14 19:51
Tchachavsky: 力行唷 每次都很會吹 02/14 19:51
superob: 力行補習班 02/14 19:51
superprada: 會有人在上課中提出來嗎?補習班沒人討論 02/14 19:51
devilfruit: 為什麼女生分手就要公布個資公審 02/14 19:51
ams9: 記者好認真 02/14 19:51
tom501062003: 小魏你真是沒用考不上女人還跑了 可悲 02/14 19:51
diefishfish: 高雄重考班 沒有前五名 台大醫科機會渺茫 02/14 19:51
devilfruit: 台灣媒體的病態已經無藥可救了 02/14 19:52
polanco: 莊青原喔 02/14 19:52
Neisseria: 原來小魏是這件事喔 XD 02/14 19:52
SamMark: 如果魏生真的重考考上台大醫科,那又有題材可以寫了 02/14 19:52
odsan: 又綠又落榜怎麼辦? 02/14 19:53
veryGY: 才中上 能上一顆就偷笑吧 02/14 19:53
pokyhoyo: 認輸放手吧 隨便考個理工也是有機會回收正妹的 02/14 19:53
hayabusa2004: 有沒有公布也沒差了 因為去年新聞炒很大 02/14 19:53
DudeFromMars: 這種新聞就特別認真在跑 02/14 19:53
MoWilliams: 力行已經是高雄最強的重考班了 但重考還是去北部比較 02/14 19:54
MoWilliams: 好 又可以就近聯繫感情 當初不應該選擇在高雄重考的 02/14 19:54
aa01081008tw: 力行醫科班中上..有沒有專業的要分析下能上台大醫? 02/14 19:54
a09374567: 上醫科沒問題 上台大醫科有問題 科科 02/14 19:55
PeterHenson: 力行每年都跟中儒林在那邊嘴砲 正統的台北儒林笑而 02/14 19:55
prkfcpr: 居然還跑去問,這很蘋果 02/14 19:55
Doub1eK: 記者真棒 連補習班和姓名都講出來了 02/14 19:55
PeterHenson: 不語 02/14 19:55
koxinga: 媒體可以不要跟風報導嗎? 02/14 19:55
a1091100075: 媒體跟風? 操 一開始沒媒體報誰知道有這對情侶啊 02/14 19:56
aa01081008tw: 去年不是能上陽明..今年若又再上陽明真的白費一年.. 02/14 19:56
PeterHenson: 這下爆出來 重考班又要笑一波了 02/14 19:56
MoWilliams: 力行每年上台大醫通常是十個以內啦 02/14 19:56
a1091100075: 有時候要酸媒體前 拜託問一下你哥 就是谷歌 好嗎? 02/14 19:57
VVizZ: 肯定考不上了,浪費一年為女人 02/14 19:57
Kitakami: 慘 血淋淋的案例 02/14 19:57
PeterHenson: 中上就是讀不到台大醫阿 不如拚其他醫科吃妹子 02/14 19:57
Mradult: 中上台大醫不可能吧,還以為至少前三 02/14 19:58
MoWilliams: 沒差吧 如果是陽明醫重考 他應該也不用繳學費 02/14 19:58
a1091100075: 建議是可以去其他醫學系啦 畢竟台大的正妹比例又不多 02/14 19:58
hipab: 看來尻前衝刺班要北上報奴林探姦 02/14 19:58
MoWilliams: 就當作再花一年念高中的東西 02/14 19:58
earthuncuttv: 他上台大醫牙我給樓下10推每人100p 02/14 19:59
aa01081008tw: 當初直接上陽明..說不定現在也在幹正妹了..笨啊 02/14 19:59
PeterHenson: 沒哦 去年暑假的新聞是說他醫科都沒上 所以應該是沒 02/14 19:59
PeterHenson: 陽明阿 02/14 20:00
aa01081008tw: 為了個女人..不到半年也跟人家跑了..現在在重考 02/14 20:00
diefishfish: 男生去年不是台大電機系?? 02/14 20:00
kklarinet: 陽明也不錯啦,女朋友再交就有了,高中交往能走到最後 02/14 20:00
kklarinet: 的很少 02/14 20:00
Chengwow: 大學成年啦 02/14 20:00
funkD: 小魏 好了啦 我們回去讀陽明 上台大也是被羞辱QQ 02/14 20:01
lillardfor3: 別忘了還有應屆的 02/14 20:02
earthuncuttv: 不考慮成醫嗎 02/14 20:02
funkD: 當初不去重考說不定還好好的 陽明離台大也沒多遠 02/14 20:02
jo4: 才中上喔 那台大醬料可能GG惹 02/14 20:02
silentence: 管他的 會犯錯才夠青春啊~ 02/14 20:02
excia: 新聞不是說當時上台大其他科系 陽明是哪來的 02/14 20:02
earthuncuttv: 醫檢算醫科嗎 02/14 20:03
Heedictator: 中上是客氣話 講白點就是GG了 難怪小馮不要你 02/14 20:03
Odysseus: 記者還跑去問了 呵呵 小馮肯定被騙走啦 02/14 20:03
uglyfinger: 小魏 考進去把學長搶走 02/14 20:03
eric112: 爛標題爛新聞 02/14 20:04
PePePeace: 214一直在傷口小魏撒鹽這樣好嗎 02/14 20:05
earthuncuttv: 小魏 考慮簽下去當軍醫嗎 02/14 20:05
gox1117: 台女不意外 02/14 20:05
now99: 考上之後同班修課怎麼辦~~ 幫QQ 02/14 20:05
murray: 說真的 現在這樣不要考進去台大醫科比較好吧 .... 02/14 20:05
koxinga: 中上就是soso 02/14 20:05
danwhei: 小魏加油 考進台大把帥學長把走 02/14 20:06
holydc: 寫全名是怎樣 02/14 20:06
hahaha0204: 重考班其他人會不會故意霸凌小魏,小魏加油阿 02/14 20:06
richard42: 馮琪淯 02/14 20:06
MoWilliams: 學校輸台大沒關係 之後選科進皮皮一樣可以幹爆學長 02/14 20:06
KZsmith: 乾記者屁事 記者要不要寫寫自己的隱私出來看看? 02/14 20:06
tku9527: 中上 很危險喔 02/14 20:06
aa01081008tw: 對耶..通常講成績中上...就是不怎樣的意思XD 02/14 20:06
shpongle: 會讀書真好 吃喝拉撒 也會上新聞 02/14 20:06
ptt80357: 超強醫科班是三小 02/14 20:07
eternia0920: 靠北 居然真的上新聞了 台灣人到底有多閒 02/14 20:07
cc7770926: 女生給全名 男生給姓 這記者素質呢? 02/14 20:07
Benbenyale: 小魏加油 大家支持你 02/14 20:07
funkD: 認真說 成績中上是蠻有機會的 不過台大就別想了 02/14 20:08
Odysseus: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小馮全名 話說去年就是全名上新聞啊 02/14 20:08
lulumii: 浪費時間啊 02/14 20:08
qk3380888: 力行XDDD 02/14 20:09
xinghh: 周昭平 02/14 20:09
koreawargod: 中上,感覺很危險耶 02/14 20:09
eDrifter: 小魏真的很衰 還要被補習班拿來刷廣告 02/14 20:10
earthuncuttv: 成積中上去當護士吧你 02/14 20:10
jengjye: 小魏滿帥的啊看起來就很聰明那種 02/14 20:12
herro760920: 要看好戲要他再次落榜台大醫科吧 02/14 20:14
Moratti: 連補習班都知道了 02/14 20:14
candysagaboy: "目前在高雄力行補習班準備重考" 02/14 20:15
bightv19018: 心裡壓力很大 02/14 20:15
akway: 力行超強醫科班 超強的 02/14 20:15
GOOGLEISGOD: 找到補習班去 噁記者 02/14 20:17
fifi0828: 小魏說不定以後能找到更優的啊 02/14 20:17
etiennechiu: https://i.imgur.com/Wm9n96v.jpg 02/14 20:17
etiennechiu: 小魏也不醜但那個牙齒弄一弄會比較帥 02/14 20:17
a2010561501: 小魏滿帥的肯定可以的啦 02/14 20:18
jason050117: 還跑去問校長跟補習班 媽的記者要不要去問當事人爸媽 02/14 20:19
Hamiltion22: 小魏加油!你可以的。祝考上台大醫科。 02/14 20:19
cheetahspeed: 力行醫科班沒前十都是渣吧 02/14 20:19
Lawlight: 有夠無聊,死魯蛇才關注這個 02/14 20:21
USD5566: 台女都不會愧疚的誒 02/14 20:22
rockyegg: GG 02/14 20:22
akway: 說不定人家上台大牙醫 後宮開不完 讀醫科選到爛科只能在醫 02/14 20:23
candysagaboy: 牙齒是否吃了墨魚 超黑的~ 02/14 20:23
akway: 院輪班 02/14 20:23
newland: 中上要上台大醫蠻難的,好歹要前5吧。 02/14 20:24
CBING: 台灣母豬世界第一 02/14 20:25
ptt987654321: 都在圖書館約會 那就是生活作息方便依靠類型的啊 02/14 20:25
daniel1344: 看補習班有無新妹了 02/14 20:25
ptt987654321: 這種分隔兩地又有女強男弱的情況下 怎可能不分手 02/14 20:25
jengjye: 牙齒看起來有金屬的樣子應該是在矯正中吧 02/14 20:26
candysagaboy: 中上的翻譯=台大物理治療系 02/14 20:26
ironboy1996: 小魏我支持你 02/14 20:26
AGATELINK: 小魏衝啊,真男人骨氣考上給他看QQ 02/14 20:28
pianowu: 拜託,一定要進台大醬料! 02/14 20:28
tyifgee: 學長衝刺中 02/14 20:29
fate111085: 沒事的小魏 提早認清台女算你賺了== 02/14 20:29
Everforest: 這種鳥事也要打去學校問 笑死 02/14 20:29
rawle: 記者也跟著鬧 02/14 20:30
Karida: 全台最被關注的重考生 02/14 20:30
p1227426: 中上??? 02/14 20:31
cheetahspeed: 到時候什麼都沒上 八卦應該會酸爆XDD 02/14 20:32
jimmyso: 明天記者要找當事人繼續深入追蹤報導 02/14 20:33
Ayanami5566: 小魏加油 台大比小馮還正的妹到處都是 02/14 20:33
p72910: 魏生根本是免費的活廣告,力行不僅不收學費,應該還要倒貼 02/14 20:34
p72910: 他廣告費用 02/14 20:34
EXPCDR: 低能....... 02/14 20:34
EXPCDR: 要不要乾脆做成專題報導 垃圾媒體 02/14 20:35
PeterHenson: 放榜去交叉查榜就知道了 小魏塊陶R 02/14 20:35
babyMclaren: 沒事不要亂相信承諾 02/14 20:36
chogosu: 如果是我可能就考不上了,但醫科大大的心理素質很強放心啦 02/14 20:38
kobe7610: 垃圾妓者 02/14 20:38
ben100rk: 噓全名的一定不會去噓誣告母豬的男的 02/14 20:38
windfeather: 如果今年考上了,其實也滿尷尬的 02/14 20:41
s410652: 他其實從10月開始就很少出現了 02/14 20:42
DeaGoo: 教授想看宮鬥的話就收他吧! 02/14 20:44
adamsung: 幹 一定要考上啊 每天看著一手拉拔上醫科的前女友跟學長 02/14 20:44
adamsung: XX一定很爽 02/14 20:44
minicoke: 真的上場面應該頗難堪 02/14 20:45
tsukiyomi157: etie那張 小魏的全名跑出來惹喇 02/14 20:45
minicoke: 男的算帥欸 02/14 20:46
MillerReggie: 噓垃圾記者也噓力行總裁包庇小偷 02/14 20:48
moonight0124: 台灣記者水準?????? 02/14 20:48
cheap3c: 覺得當記者要有良心 一直追這個新聞 想逼死人嗎? 02/14 20:49
michael71206: 智障記者 02/14 20:49
vincent0965: 關你妓者屁事啊肏 02/14 20:50
swqswq2009: 說不定小魏已經在補習班找到一個比小馮還要正的啪啪啪 02/14 20:50
swqswq2009: 了呢 02/14 20:50
wryyyyyyyy: 垃圾記者 02/14 20:51
taikonkimo: 高雄重考班中上喔…頗難 02/14 20:52
match123: 到底是甘他們屁事 幹 02/14 20:52
Mocambique: 這時候記者就變勤勞了 02/14 20:53
usea5a: 小魏加油啊 02/14 20:53
wang2346581: 才中上 小魏加油 今天尻完就拼一波 02/14 20:53
lostonce: 雄中學霸再重考班也只能算中上,這也太競爭了吧 02/14 20:53
seadf2003: 幹 到底兩個學生分手為什麼要那麼過頭鞭他們啊 又不是 02/14 20:55
seadf2003: 結了婚外遇離婚幹嘛的 02/14 20:55
drlee0918: 去北醫溫蒂教你怎麼玩 02/14 20:55
catfishdo: 新聞價值為何? 02/14 20:55
wadeedaw: 原來還不是穩上 而且只是醫科 不是台大醫 02/14 20:55
wadeedaw: 小魏QQ 02/14 20:56
arrnor: 笑死,再失常一年吧,哈哈哈 02/14 20:56
kantantantan: 媒體素質 和 八卦板一樣 02/14 20:57
shwkz: 因為男的落榜 女的太爽 鄉民兩邊都能酸吧 02/14 20:58
Molester5566: 夠了吧 02/14 20:59
peipeiko: 連哪個補習班都報出來是有沒有要讓人好好考試啦 02/14 21:00
bigbug6024: 加油吧 02/14 21:00
stanjohnny: 小魏,不要把魯蛇廢物酸民的話放心上。我們都在支持 02/14 21:00
twgamerave: 記者可以做點有意義的事嗎 02/14 21:00
stanjohnny: 你 02/14 21:00
Coslate: 這樣也叫學霸喔 難怪女的會跑 02/14 21:00
kodo555: 加油XDD 02/14 21:01
GGdong: 噁心死了 02/14 21:01
wolfmind: 對齁 忘了目標台大醫 中上頂多牙醫吧 02/14 21:02
qmaper: 補習班中上 學霸??? 02/14 21:02
micchy9999: 放過普通的學生好嗎 02/14 21:03
lkk57123: https://i.imgur.com/VcPSaB1.jpg 02/14 21:04
pureming: 媒體很閒 02/14 21:04
claymath: 垃圾媒體 02/14 21:05
woifeiwen: 太有趣ㄌ 02/14 21:06
dddc: 加油吧 02/14 21:06
Penguinpower: http://i.imgur.com/J3rgExk.jpg 02/14 21:06
bij831: 幹,別去煩考生 02/14 21:07
s25689teven: 學長叫學弟表哥 02/14 21:07
phabit: 垃圾媒體 02/14 21:08
soyjay: 悲憤智障只會在那邊台女不意外 你媽也不意外啦 02/14 21:10
Odysseus: 某樓在補習班有看到小魏嗎?那他有機會跟小馮重逢了? 02/14 21:11
liang94313: 幹說學長衝刺中的也太北爛XDDD 02/14 21:11
Okonkwo: 當學弟 改趴她閨蜜 才爽 02/14 21:13
WWIII: 白癡 陽明也不錯好嗎 02/14 21:14
skery3188: 台女不意外,就算是台大生也是ez 02/14 21:15
Blazeleo819: 沒新聞了嗎?報這種挖非公眾人物隱私的爛新聞,可不 02/14 21:15
Blazeleo819: 可恥啊? 02/14 21:16
skery3188: 讓小魏錄取,想看好戲 02/14 21:16
ja1295: 中上是謙虛還是真的 02/14 21:17
labihua: 超醫學測加指考每年都上10個台大醫吧 全部破百人醫科值得 02/14 21:17
labihua: 期待 02/14 21:17
love30118x: 沒上就g了 02/14 21:18
Qoo302: 請小魏今年務必上台大醬料!! 02/14 21:18
nrxadsl: 你們跟記者是不是非要逼死小魏才高興?? 02/14 21:19
b363150723: 幹 做點正事好嗎 02/14 21:20
newstarting: 中上應該是沒希望吧 小魏辛苦了 02/14 21:20
yuuuuu1121: 可以放過他們了吧超莫名 02/14 21:20
snowenvoy: 中上不一定能進台大醫吧 02/14 21:21
Lolipero: 力行中上大概是中山中國醫吧 哭哭 台大要前三才也可能 02/14 21:22
Sargasso: 被學長吳鳳 02/14 21:26
titian1495: 重考班有分哦顆顆,醫科班的話要叫學姐了 02/14 21:31
AEae2014: 囚犯都沒有公布全名 02/14 21:33
pikakami: 蘋果金機掰 02/14 21:35
leterg: 中上危險 02/14 21:37
mary0828: 這也新聞?? 02/14 21:38
LPCbaimlly: 這種新聞才在查證 02/14 21:39
leterg: 台大醫今年還是看5科 02/14 21:39
kotorichan: 台灣補習班真的厲害,補了有用超值得,可惜有些家長 02/14 21:39
jennya: 好可憐,我覺得兩個都算是被霸凌 02/14 21:40
kotorichan: 反正台灣人只看最後結果 02/14 21:40
boy80421: 垃圾媒體 02/14 21:42
attpp: 無聊 02/14 21:43
Blunt: 垃圾新聞 02/14 21:45
anoreader: 非台北醫科重考班中上 很抖 02/14 21:47
sushi11: 欲練神功 02/14 21:47
Reachard0305: 超無聊,媒體放過小孩子好嗎 02/14 21:47
girlkissme: 小魏加油阿 02/14 21:50
sincere77: 台媒越來越噁心 02/14 21:52
sch452000: 讓他上 讓他上 比八點檔還好看 02/14 21:52
tauju: 天涯何處無芳草 02/14 21:54
QVQ9487: 忠誠無用武之地啦 02/14 21:54
SeanLyee: 夠了沒 02/14 21:55
sionxp: 考不上 02/14 21:55
cavitylapper: 學長 衝刺啊! 02/14 21:56
turpentine: 拉幾媒體,這種的都要追 02/14 21:56
turpentine: 連學生私事都不放過,噁心 02/14 21:57
leotompp: 中上.....啥小陽明就偷笑了病 02/14 21:57
※ 編輯: bigrange (1.174.242.180), 02/14/2019 21:58:30
xiankelai21: 鄉民跟記者同水準的一次 02/14 21:58
skery3188: 笑死 02/14 21:59
fantasylee: 在找一個更正的就好了 加油要勵志 02/14 22:00
CS5566: 怎麼不在台北重考班準備? 台北師資應該比較好吧? 02/14 22:00
Xuxxin: 我以前力行中下還是上國立啊 02/14 22:01
allensong71: 大家看熱閙看的很起勁 02/14 22:01
kimibear: 新聞素質.....這有捨好報的 02/14 22:02
arod0807: 人家還要考試,搞成這樣 02/14 22:04
tom77588: 小魏應該去台大看看表哥 02/14 22:05
CS5566: 這樣報出來壓力應該超大 大家等著看指考成績 =.= 02/14 22:06
harry801030: 這種近乎變態的報導方法是怎樣 02/14 22:06
apolloapollo: 重考班之NTR的逆襲 02/14 22:06
sion1993: 報酒駕都沒這樣挖人傷疤了 02/14 22:07
k6635285619: 活該被報導 誰叫你什麼都跟記者講活該哈 02/14 22:10

最新熱門文章

Re: [實況] 銅學口救星/ Toyz
Lol harryron9 1108留言 2019-05-26 23:02:48
[分享] 中職高中投手
Elephants ghostlove 423留言 2019-05-26 23:27:32
[討論] 可愛vs字母
Nba ccrr1234 410留言 2019-05-26 23:53:26
[閒聊] 王躍霖 IG
Baseball matthew90236 232留言 2019-05-27 00:30:42
[閒聊] 陳偉殷上了
Baseball a10304025 230留言 2019-05-27 02:51:05
[閒聊] 樂透單全過發錢
Sportlottery nikeidman 212留言 2019-05-26 23:41:08
[Live] NYY @ KC (Game 3)
Ny-Yankees wsan 209留言 2019-05-27 01: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