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嘆台灣「整整鬼混20年」韓國瑜:政府要變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12則留言,7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推 41噓 60→
1.媒體來源: TVBS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2.完整新聞標題: 嘆台灣「整整鬼混20年」韓國瑜:政府要變倒金字塔 3.完整新聞內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4)日出席1場產業論壇,他致詞時感嘆,台灣過去曾為亞洲四小龍之 首,但如今卻沒有任何進步,「台灣整整鬼混了20多年,完全在退步!」他認為,政府團 隊應從金字塔頂端的「作威作福」,翻轉成倒金字塔的「做牛做馬」。 據《中時》報導,韓國瑜在開幕致詞時,用埃及金字塔比喻政府與產業間的關係,他認為 過去政治人物坐在金字塔最頂端,「管了359行,很容易作威作福」,但他當上市長後將 翻轉金字塔,讓市府在最底層,服務359行,他強調「我們不會作威作福,反而會做牛做 馬」。 韓國瑜感慨地指出,「有些政治人物搞不清楚角色,變成(權利)無限大」,他以武俠小說 為例,若政府像蒙面大盜,只會躲森林喊「此路為我開,若從此路走,請留買路錢」,這 種心態「政府效能如何發揮?怎麼得了?」 韓國瑜進一步表示,自己向全台最大20家企業介紹高雄時,直言政府不可能幫企業家搶訂 單、降低成本,也不知道如何管理公司或工廠,但政府能當企業家的好朋友,協助儘速解 決疑難雜症,讓企業家勇敢去衝,同時創造稅收及就業機會。 最後韓國瑜提到,台灣原本是亞洲四小龍的老大,但如今過了20多年回頭來看,「我們國 家有進步嗎?我們國家有傲人成績嗎?台灣整整鬼混20多年,完全在退步!讓人想到都無 法接受!」他強調,政府一定要重新開始做,而且「就從高雄開始」,一定要讓各行各業 往前衝,並讓政府團隊當服務角色。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082662 5.備註: 這20年來 台灣真的被資進黨搞得快滅亡了 咱們真的需要像韓國瑜這種有遠見的人來領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40.15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0133535.A.9F4.html
oliver81405: 幹你娘 02/14 16:39
aggressorX: 還在四小龍 這些人到底是不是智障 02/14 16:39
richardh: 馬英九看到沒,你這混了八年的連同黨都看不下去 02/14 16:40
www90173: 馬英九表示 02/14 16:40
madden: http://i.imgur.com/GpgApDA.jpg 02/14 16:40
eric999: 他以前當過立法委員。 02/14 16:40
powernanasi: 韓藍教的還不快點跟著韓 02/14 16:40
ucs1: 說得一場好球啊! 02/14 16:40
ymuit: 二十年來..但有包含馬英九 02/14 16:40
koei888: dpp 只有 510 可以選贏總統大位 02/14 16:40
star99: 香港五毛發啥廢文 02/14 16:40
elainakuo: 在供三小 02/14 16:41
Raynor: 20內包含馬英九李登輝,都是國民黨的唷 02/14 16:41
flavorBZ: 鬼島合太法律系的教授會想自殺嗎 02/14 16:41
markcupchen: 自己成績單還沒繳就當自己老大? 02/14 16:41
nikewang: 馬英九躺著也中槍 02/14 16:41
ymuit: 又來外國人貼文 太噁心 02/14 16:41
roger60801: 權力、權利都分不清楚 02/14 16:41
jm1d38: 所以意思是藍綠一樣鬼混 02/14 16:41
kkshit02: 講來講去也沒講出具體做法,啊不就ㄧ串幹話…? 02/14 16:41
flavorBZ: 這時候李登輝又是國民黨了。不是台聯的喔 02/14 16:41
koei888: 510不選總統 dpp就完了 02/14 16:42
wwf0322: 你也鬼混了一個多月了 02/14 16:42
flavorBZ: 然後國民黨的就不能罵了??? 02/14 16:42
pikakami: 馬英九:?? 02/14 16:42
koei888: 没有 510的dpp 等同没有政績啊 02/14 16:42
qazxc1156892: 馬英九表示 02/14 16:42
koei888: 快 大家一起呼叫 510 02/14 16:43
okgod: 直銷話術他真的很強 02/14 16:43
maple0425: 阿扁還不下台?想到就氣 02/14 16:43
koei888: 没有 510 dpp完了 02/14 16:43
Captain5566: 推韓市長 台灣被民進黨害成這樣 悲劇 02/14 16:44
JHGF2468A: 聽說馬英九當了台灣總統8年,20年有8年是他害的 02/14 16:44
ymuit: 某樓說台聯 問題是李登輝代表國民黨去當總統 如果某樓不認 02/14 16:45
wake7078: 這20年來 韓做了什麼? 修身齊家 嘴天下? 02/14 16:45
ymuit: 為他不是..國民黨可以直接拆掉李登輝的相片 台聯多一個照片 02/14 16:45
ymuit: 掛在總部說李登輝代表台聯去當總統 好不好 02/14 16:46
doggy2525: 馬:嗆我囉!? 02/14 16:46
ymuit: 正為某樓不認為他是 02/14 16:46
ymuit: 更正為 02/14 16:47
dlevel: 老李還當總統時,李燕秋等人就不當他是國民黨的 02/14 16:47
eric999: 馬不喜歡韓,所以他當年的立委提名被馬英九搞掉,所以後 02/14 16:47
eric999: 來韓依靠王金平張榮味本土派。 02/14 16:47
ymuit: 樓上有卦 02/14 16:48
ymuit: 記得馬當時不喜歡所謂黑金 所以一直...太明顯 02/14 16:48
qx5: 扁馬蔡害了台灣,韓總還不出來酸宗痛,讓台灣great again 02/14 16:48
eric999: 政論節目講的,我沒有掛。 02/14 16:49
ymuit: 謝謝某樓說明..但政論有些聽聽有些真的 02/14 16:49
Rabbit19264: http://i.imgur.com/GpgApDA.jpg 02/14 16:50
AngelNo13: 做牛做馬=峇里島渡假 02/14 16:50
yasamaki: 繼續練龜息大法 ~ 02/14 16:50
ymuit: 重北輕南雖然是kmt政策 有一部份是想遠離黑金 所以努力到目 02/14 16:51
turgnev: 后羿一箭射下馬英九,恭喜了!還有三顆! 02/14 16:51
eric999: 這次選舉很妙啊,有黑金背景的前立委突然白到發亮變政治 02/14 16:51
eric999: 素人,背後有黑金派系的市長,選民都當沒看到她的背後是 02/14 16:51
ymuit: 前 結果讓黑金重返 才是kmt的最大隱憂 02/14 16:51
eric999: 誰。 02/14 16:52
dlevel: 老李之前難道就不黑不金嗎?開玩笑吧?老一輩都說外省仔中 02/14 16:52
dlevel: 山裝四個口袋滿滿黑錢 02/14 16:52
danorken: 他現在是不是在政見發表阿 02/14 16:52
eric999: 蔣太子都指揮黑道去美國殺人了。 02/14 16:53
S52R: 廢話一推 4年後快滾 02/14 16:53
ac3333: 唉…這隻上古時代的智障被捧成現代救世主!台灣人到底是有 02/14 16:54
ac3333: 多弱智= = 02/14 16:55
eric999: 這次臺灣人選擇讓邪惡贏了,這是台灣大多數人的選擇,我 02/14 16:56
eric999: 們也是要承擔。 02/14 16:56
Dovahkiin: 菜蟲騙子 02/14 16:56
sample: 綠明顯:讓KMT倒,讓9.25毛滾出台灣! 02/14 16:56
ymuit: 某樓說沒錯 只能說大部份忘記了曾經的痛苦 卻不知道選的是 02/14 16:57
blargelp: 這20年國民黨戰剛好一半 馬8 李2 02/14 16:57
ymuit: 讓它重返回..才是可憐的 02/14 16:57
QUIBECK: 智障跳板 02/14 16:58
kumori: 小蔣時代跟李登輝前期沒跟中國通商 台灣人怎麼活下去的 02/14 16:58
ymuit: 某樓說李登輝 問題是他反對 但希望老兵可以回中國探親 或 02/14 16:59
ymuit: 讓老兵可回中國定居 才是李登輝的想法 你說當時台灣人怎麼 02/14 16:59
ymuit: 活下去 問題是..不是台灣人而是中國人才對 當時李登輝時代 02/14 17:00
RRADA: 馬英丸:幹! 韓導你婊我! 02/14 17:00
ymuit: 中國人還在內亂..像文革後期之類 他們視為台灣老兵是有錢人 02/14 17:01
ymuit: 每次去探親 會買必需品 比如電視 電鍋之類 記得小時候看報 02/14 17:02
ymuit: 時..有多篇說中國人希望老兵多來 最好帶必需品和錢.. 02/14 17:02
eric999: 當年中國還很窮啊… 02/14 17:07
philmaru: 低能 02/14 17:13
caijhih: ===kmt忠實執行共產黨的窮台亂台 02/14 17:14
airswalker: 他有臉說別人混喔,自己當立委是什麼樣子? 02/14 17:23
j19741123: 去東南亞渡假的有臉說別人鬼混 02/14 17:26
pavacana: 你還不是爽爽去國外渡假 回來還不準人家酸 02/14 17:31
tolajan: 最混的人一定要跳出來說別人混~先說先贏 02/14 17:33
sulaman: 偷婊馬英九 02/14 17:37
liquidbox: 這20年,KMT剛好佔10年喔 02/14 17:37
yaieki: 自己二十年來都在混 現在用騙的騙到工作就唱秋 02/14 17:45
pillliq: 市長應該先寫好要說什麼話黑紙白字才不會又找一堆理由 02/14 17:46
jack0216: Kmt爛到爆 02/14 17:54
u9161031: 他當立委的時候表現如何以為大家不知道? 02/14 18:13
skiro: 馬在任時你怎不敢出來靠么?有夠廢禿頭王 02/14 18:53
demitri: 你罵到馬英九了 02/14 19:17
sam682097: 要不要說說韓導您的從政經歷跟政績 02/14 19:19
Musclefeng: 幹!出一張嘴! 02/14 19:58
garone: 笑死,沒有靠台灣民主化二十年,韓國瑜今天只能繼續失業在 02/14 20:14
garone: 家! 02/14 20:14
DeadKaster: 高雄人智障到耍猴戲的都能選上 哈哈哈 02/14 20:19
TSMConduty: 跳板任務(1/1)https://i.imgur.com/DJfSEgB.png 02/14 21:33
worldtree: 智障草包 02/14 21:43
jimmytaipei: 韓導請閉嘴去導好你的猴戲 02/14 22:51
hanhsien: 能撈就撈 能混就混 02/14 23:41
h040683: 你的政績先拿出來再說啦 嘴砲仔 02/14 23:47
sicazu: 02/15 00:17
abc5555590: https://imgur.com/7ZlgnGY Agguy你的章萬安呢 02/15 03:29
GYdecision: 草包就是草包 02/15 06:43
eemail: 誰說只有當總統有責任 馬的總統加上北市長任期.... 02/15 16:58
takeyourtime: 韓導真是幹話王 02/17 00:25
takeyourtime: 智障跳板 02/17 00:26
takeyourtime: 韓導真是幹話王 02/17 00:37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雷霆 @ 拓荒者
Nba Rambo 1495留言 2019-04-24 10:00:01
[閒聊] 2019/04/24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1374留言 2019-04-24 08:30:01
[閒聊] 黃暐傑 上場了
Baseball stealinghome 896留言 2019-04-24 11:41:23
[LIVE] MLB 洋基@天使
Sportlottery ab92213139 573留言 2019-04-24 10:14:20
[情報] Lillard絕殺
Nba chrisplash 452留言 2019-04-24 13:09:29
[Live] 馬刺 @ 金塊
Nba Rambo 383留言 2019-04-24 09:00:01
[閒聊] 一拳超人2期穩了吧?
C_Chat a125g 351留言 2019-04-24 09:41:50
[臉書] 陳其邁
Gossiping sam16888 324留言 2019-04-24 11: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