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會日語快去 月薪7萬供住宿!日本東急飯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99則留言,78人參與討論
推噓 51推 12噓 36→
三立新聞網 會日語快去 月薪7萬供住宿!日本東急飯店來台徵才 近年來台灣人赴日旅遊夯,不少人熟悉的日本東急飯店,旗下40家飯店要大招會講中文的 員工,首度來台跨海徵才,職缺包含櫃檯人員、餐飲服務人員等,起薪從19萬日幣至25萬 日幣(約台幣7萬元左右),加上為減輕員工負擔,飯店會提供宿舍,若選擇在外租屋,飯 店也有租屋補貼,另工作簽證、交通費、年終獎金、員工認股、技能證照獎金等所享的福 利待遇,完全比照日本員工。 https://i.imgur.com/TzdlRxC.jpg
▲東急飯店徵才,開出薪水7萬元。(圖/業者提供) 因應2020年東京舉辦奧運,日本政府也喊出4000萬觀光客目標,日本東急飯店這次是透過 在台灣的友好飯店國賓飯店合作徵才,將於2月23日在台北國賓舉辦招募說明會,採預約 報名,職缺集中在第一線服務人員,包含「櫃台服務人員」、「服務中心接待人員」、「 餐飲服務人員」等。 https://i.imgur.com/h0nUSTk.jpg
▲日本東急飯店來台徵才,福利全都比照日本同事。(圖/業者提供) 業者說,過去台日交流密切,像是去年台灣民眾赴日旅遊人數破482萬人,創下新高,佔 日本總觀光人數3119萬人比例達15.4%,來台搶人才,就是希望未來台灣旅客入住,遇到 台灣人接待,倍感親切。這次招聘的起薪會學經歷敘薪,約為19萬日幣至25萬日幣,為減 輕員工負擔,飯店可提供宿舍,若選擇在外租屋,飯店也有租屋補貼,另作簽證、交通費 、年終獎金、員工認股、技能證照獎金等所享的福利待遇,完全比照日本員工。不過業者 透露對於語文能力也特別重視,包含希望面試者須具備JLPT級數N2、多益分數600分 以上、曾在日本有生活經驗者等。 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98670 備註: 台日友好 -- 人稱交大薛之謙 附上自拍照一張 https://imgur.com/pnpBnS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67.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0124907.A.D92.html ※ 編輯: fukawa947 (140.113.67.66), 02/14/2019 14:15:36
saskuran: 五樓多益100月收兩億 02/14 14:15
GooglePixel: 飯店提供員工宿舍真牛 02/14 14:16
yorkyoung: 好棒 衝了 02/14 14:16
shutout5566: 7萬去日本吃屎喔 02/14 14:16
sunnywing: 7萬只能勉強過活 02/14 14:17
tchialen: 接待陸客 科科 02/14 14:18
clydebbman: 任何國家都需要 外籍移工 顆顆顆.... 02/14 14:18
PanaS0Nic: 社長是大野智嗎 02/14 14:18
polo08266: 七萬在那邊約28K概念 02/14 14:19
sanadayasu: 幹7萬不就日本底薪 02/14 14:20
zxzxcv: 要再徵奴工了,日本人再不生嗎 02/14 14:20
wwvvkai: 19萬~25萬日幣 在日本生活工作跟台灣19K~25K一樣 02/14 14:20
HANAXALICE: 也太少 02/14 14:20
piyo0604: N2 600 難怪這個薪水 02/14 14:20
hikari22: 70k等於在台灣25k的概念.傻B才去.但如果單純真想累積經 02/14 14:21
sjclivelo: 有住宿七萬很OK 02/14 14:21
eipduolc: 東奧完就遣回國 02/14 14:21
hikari22: 驗.我覺得可以. 02/14 14:21
johnny9667: n5過了,可以嗎? 02/14 14:21
hikari22: 哦我數字看錯,以上當我沒說 02/14 14:22
doubleganger: 有夠少 我連在台灣都領超過這個薪水 02/14 14:23
justice00s: 有住宿其實19萬夠活啦 02/14 14:23
Lumbereddy: 這薪水母湯 02/14 14:25
lats: 想移民日本就快去應徵吧,拿到居留證就別回台灣了 02/14 14:26
qaz223gy: 25萬日幣的生活大概=臺幣25K的生活 02/14 14:27
kurtsgm: 7萬台幣去日本是要吃洨喔.... 02/14 14:27
qaz223gy: 如果是為了拿居住證倒是可以 02/14 14:27
DudeFromMars: 服務陸客 讚 02/14 14:27
ggcip0514: 乞丐薪水 = = 02/14 14:28
miruw: 這薪水很底層 02/14 14:29
miruw: 不過這家飯店不錯 02/14 14:29
shala: 25萬供住宿,大學剛畢業的可以考慮去看看 02/14 14:29
kiddcat: 剛出社會的話可以去試試看,當作經驗累積. 02/14 14:30
bdbpzcatqpq: 七萬,就算是台幣去日本一樣低薪族 02/14 14:30
shala: 19萬大概只能去二級城市的飯店 02/14 14:31
yellout: 有供住宿很OK吧 02/14 14:36
rook: 先不管薪水多少,N2的實力而已的話應該做的工作是用不到講 02/14 14:40
rook: 話的工作。打雜打掃房間這種活的 02/14 14:40
selvester: n5過了可以衝啥小? 看動漫都不夠 02/14 14:45
Rivendare: n2就雜工阿 這篇寫一堆結果不就基本底薪= = 02/14 14:46
taddy0540: 月薪七萬在日本是屎 02/14 14:51
jia53: 跟台灣請外勞概念是一樣的。 02/14 14:51
cx3373: 好想去喔 02/14 14:54
glave: 去過水洗履歷 02/14 14:56
JamesChen: 七萬包住宿沒有到吃屎 02/14 14:59
JamesChen: 絕對可以活的還可以 02/14 15:00
JamesChen: 明明文章就有寫是第一線接待 但是使國際旅客面向 02/14 15:01
JamesChen: 就是要我們說中文的能力啊 02/14 15:01
bobocats: 七萬在日本根本不夠花,而且還要被課稅 02/14 15:09
wolver: 日本19~25萬 跟台灣19k~25k差不多 02/14 15:11
wolver: 不就很普通的日本大學畢業生起薪而已 02/14 15:12
Jimmywin: 日本七萬能活嗎? 02/14 15:16
rareair: 日本物價沒那麼誇張好嗎 7萬包住宿還吃屎咧... 02/14 15:16
jazzboy: 七萬包住宿還ok吧 02/14 15:19
safelyfuck: 19萬日幣最好是7萬台幣 才5萬多而已 故意寫高騙人xdd 02/14 15:20
safelyfuck: 再扣掉1萬台幣的稅 到手只有4萬台幣 笑死 02/14 15:21
azt911231: 190k =台灣19K 日本起薪=200k 02/14 15:35
azt911231: 你去就像是外勞來台灣做比底新低的工作 超可悲 02/14 15:36
ayrtonvitas: 東急很不錯 去東京很愛住這間 02/14 15:36
Heedictator: 不會可悲阿 還是比台灣高 順便學日語 02/14 15:38
leoz69927: 有包住宿耶而且日本獎金都給的很大方 02/14 15:43
eric112: 70K有提供住宿應該也有提供三餐,這樣比台灣22k好太多了 02/14 15:44
leoz69927: 是不是一堆沒住過日本的在唬爛啊消費根本沒那麼高 02/14 15:44
WeiMinChen: 在台對日本仲介開的大部分職缺價格差不多都這種吧 02/14 15:45
leoz69927: 而且這種通常還有包一餐到兩餐跟交通費 02/14 15:45
leoz69927: 而且日本在加薪就是看你年資作越久升越多 02/14 15:46
Freeven: 供吃住欸媽的,你不用再扣房租吃飯最少省10萬日幣好嗎= 02/14 15:51
Freeven: = 02/14 15:51
Falcone: 飯店超累 02/14 15:57
leesrnat: 一堆酸民~~~這福利比在台灣好多了 02/14 16:01
s3122762120: 明明就還行 他們大學畢業也這個價阿 02/14 16:04
vovo0938: 七萬... 02/14 16:08
c7683fh6: 標題 02/14 16:11
chennylee809: 這薪水是日本加油站打工仔的價碼...... 02/14 16:32
vvvi: 供吃住7萬很好了 剩下是要花到什麼錢 衣服化妝品3C日本便宜 02/14 16:33
vvvi: 剩下比較貴的交通有供住也不會花到太多 02/14 16:34
AISC: 比台灣 28K屌 02/14 16:43
cms6384: 可以泡日本妹了 02/14 16:43
jcdmcd7859: 日本物價根本沒這麼高好嗎 02/14 16:59
andychiu: 飯店業的薪水本來就很差,哪裡都一樣 02/14 17:02
Qaaaa: 大家都說日本物價比台灣還低了 又提供住宿 七萬根本是皇帝 02/14 17:05
Qaaaa: 般生活 02/14 17:05
Qaaaa: 新加坡提供八萬加住宿千萬別去 但日本提供七萬加住宿一定要 02/14 17:07
Qaaaa: 去懂嗎 02/14 17:07
jrr661: 22k在日本要怎麼活= = 02/14 17:08
fish10241: 把滯留日本的中國黑工召喚出來瞬間填滿缺額 02/14 17:33
yoher: 就最低薪資 02/14 17:53
goldflower: 低到笑 02/14 18:16
sweetmiki: 去了可以存到錢吧 02/14 18:29
iComeInPeace: 包住不錯啦 台灣飯店餐飲超慘 02/14 18:48
Hotaruinori: 這薪水在日本 … 02/14 18:50
annie06045: 拜託包住這很可以了 說很低的是不是在暗黑啊 02/14 18:59
ayumori: 22k酸人家7萬XDDD 02/14 20:35
pipitruck: 員工宿舍在飯店裡的話 省房租跟交通 可以了 02/14 23:11
Qkirito: 消費指數 2以上 02/15 00:24
vdan: 這麼低還要會中英日 可憐 02/15 08:45
oyaji5566: 19到25 誰去啊 02/15 13:21
kwooo: 一堆沒再日本住過的不要秀下限了,這個底薪加福利在日本算 02/15 23:30
kwooo: 不錯的好嗎 02/15 23:30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5/23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1492留言 2019-05-23 08:30:02
[爆卦] 渣男主席卓榮泰
Gossiping cavschampion 1180留言 2019-05-23 11:16:11
Fw
Hatepolitics skyexers 598留言 2019-05-23 11:53:49
[閒聊] 2019/05/23 盤中閒聊
Option WolFDragoN 508留言 2019-05-23 08:00:47
[Live] NYY @ BAL (Game 3)
Ny-Yankees Zaious 374留言 2019-05-23 07:18:21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WeiYinChen16 345留言 2019-05-23 12: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