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中國學生網絡聯署霸凌加國藏裔學生會長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76則留言,23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7  ( 222推 5噓 49→ )
※ 引述《miswanting (gin)》之銘言: : 新聞來源: : 西藏之聲 : 新聞標題: : 中國學生網絡聯署霸凌加國大學首位西藏裔女學生會長 : 新聞內文: : 【西藏之聲2019年2月11日報導】加拿大多倫多大學選出首位西藏裔女性的學生會長齊 : 拉姆(Chemi Lhamo),但是她多年參與西藏獨立運動的背景卻遭到中國籍學生的網絡霸 : ,有大批的中國人在她的社群網站Instagram留下數萬則攻擊性言論,並聲稱西藏是中 : 的一部分。此外,校園內外的相關中國籍人士在網絡發起聯署取消齊美拉姆的當選資格 : 這些中國籍人士以諸多荒謬、不合理的原因為由,企圖以群眾運動的力量推翻多倫多大 : 生們合法表達的民主意志。 : https://i.imgur.com/yJ0PI4O.jpg
: 合成圖片來自齊美拉姆的社群網站 : 近日,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TSC)選出首位西藏裔女性的學生會長齊美拉姆(Chemi Lhamo ) : 。據悉,有中國籍學生在學生會長選舉後,透過社群網站Instagram發現齊美拉姆多年 : 與西藏獨立運動,於是在微信上發表抗議文章,且在加拿大學生微信群中轉發,因此有 : 批的中國人紛紛針對齊美拉姆的藏獨立場進行漫罵和騷擾,並在其社群網站留下數萬則 : 擊性言論,且口口聲稱西藏是中國的一部分。 : 此外,校園內外的相關中國籍人士還成立了反對藏獨的群組,並在網絡發起聯署取消齊 : 拉姆的當選資格,他們在該聯署聲稱齊美拉姆沒有資格成為學生會長,因她在社群網站 : 及太多敏感性的政治言論,還有其支持藏獨的立場,並認為她的行為會損害國際學生間 : 關係。這些中國籍人士以諸多荒謬、不合理的原因為由,企圖以群眾運動的力量推翻多 : 多大學生們合法表達的民主意志,而如今該聯署人數已破八千多。 : 上月(1月28日)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曾在一份書面聲明中指出, : 拿大持續深切關注西藏人的人權、表達自由、宗教信仰自由,以及保護語言文化自由等 : 利所受到的限制,同時並承諾將繼續呼籲中國履行其國際義務。 : 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https://reurl.cc/jRLrm : 備註: :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好啦!吃完午餐來發文了。 先給兩個連結: 中央社新聞: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1902110318.aspx 多倫多大學校園新聞: http://var.st/4lr 這次選舉是多倫多大學世嘉堡校區學生會長跟副會長的選舉,並不是主校區的學生會。 會長主要競爭者: Anup Atwal: 穆斯林,社會保守主義,獲得中東跟非洲穆斯林族群跟中國留學生支持。後 因言行舉止暴力被取消資格。 Chemi Lhamo: 圖博人,圖博權支持者,獲得白人,非中亞洲人跟印度人普遍支持。 副會長主要參選者: Chaman Bukhari: 穆斯林,反對LGBTQ,獲得中東,北非穆斯林族群跟中國留學生支持。 Leon Tsai: 台灣人,為LGBTQ支持者,並且形象正面很受歡迎。 選舉結果當然不意外: Chemi Lhamo跟Leon Tsai分別當選正副會長。 至此,你可以想像中國留學生有多抓狂了,「圖博人+台灣人」這種組合當選,光是LOL, XDDD, wwwww跟UCCU大概都不足以形容這種場景。 而中東穆斯林居然會跟中國留學生合作,這讓一些土耳其穆斯林學生差點抓狂,他們雖然 不是很能接受LGBTQ,但是絕對無法跟中國留學生妥協。 這就是這次選舉的一些花絮。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LGE LM-G7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9.171.88.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9908175.A.859.html ※ 編輯: Pegasus170 (209.171.88.172), 02/12/2019 02:03:54
1FHwaSIn: 圖博人+台灣人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02/12 02:06
2Fsameber520: 這大概是最能激怒中國人的組合了吧XD02/12 02:07
3Ffrank3302: 這玻璃大概碎得很徹底xDD02/12 02:07
4Fshyfox: 這真的是最能激怒中國人的組合了XD02/12 02:07
5Fjonestem: 不是聽說中國學生很多?那投票還輸也只能怪他們自己了吧02/12 02:09
6FAreso: 推02/12 02:11
7Fbackpackertw: 崩潰支那組合,哈哈 02/12 02:13
8Fcms6384: 讓中國人氣得跳腳就是爽02/12 02:13
9Fweidisue: 圖博人+台灣人 這二種人最容易讓中國人生氣了 XDDDDD02/12 02:15
10Fbackpackertw: 中國人到國外投票還能崩潰,哈哈 02/12 02:15
11FMolester5566: 中國人真是有夠番02/12 02:17
12FRivet06: 玻璃跳樓大拍賣組合啊XDDD02/12 02:20
13Fkarasuxx: XD02/12 02:20
14FD122: 老實講 看到保守 反lgbt我也不太想支持他們就是02/12 02:20
15FRivet06: 啊前面少打碎02/12 02:21
16FDexterMorgan: 有掛有掛XDDDDDDDDDDDDDDDD02/12 02:28
17Fu5710587: 學生會長也來發篇新聞 是多需要人家關注阿02/12 02:28
18FPegasus170: 補充說明有問題嗎?另外,連中央社都有新聞了,不能02/12 02:30
19FPegasus170: 說不重要吧!02/12 02:30
20Fihateants: 為什麼這群人的背景充滿了各種政治正確的組合啊02/12 02:32
21Fskywingyang: 不用理那個崩潰的白痴五毛啦 02/12 02:33
22Fcp109: 跟台大學生會一樣的貨色了02/12 02:34
23FPegasus170: 但人家是全球排名24的多倫多大學^_^02/12 02:35
24Fexilianstar: 白人都對學生會沒興趣了嗎XD02/12 02:35
25Fakay08: 那土耳其穆斯林最後支持誰?02/12 02:36
26Fu5710587: 小屁孩選舉也在那邊嗨 生活是多無聊阿?02/12 02:38
27Fexilianstar: 我覺得中東穆斯林真的是廠廠,平常說的多愛真主,結02/12 02:39
28Fexilianstar: 果同樣伊斯蘭教的東突厥人被欺負就閉嘴還合作w02/12 02:40
29FDarvesi: 也太好笑XD 02/12 02:40
30Flin821: 圖博加台灣 中國雙重高潮 XD02/12 02:48
31Fpikakami: 圖博+台灣人 這感覺戰力超強02/12 02:48
32Fakirakid: Good Job 02/12 02:51
33Fjason050117: 支那賤畜有本事出國 腦子還是一個樣02/12 02:52
34Fkimukao: 最夢幻的獨立份子 分裂我大中國www02/12 02:56
35Fkromax: 選舉? 中國人知道什麼是選舉?什麼叫投票? 會投票嗎?02/12 03:00
36Fkromax: 他們能接受投票結果? 知道什麼叫民主風度?02/12 03:01
37Fice76824: 這篇好像已經有人在7pupu了02/12 03:07
38FPPPGGG: 笑死欸 這組合真的很好笑02/12 03:10
39FLuffi: 幹... 感覺貴圈是不是很亂..02/12 03:13
40FPegasus170: 最神奇的是正副會長是分開選的,還可以選出這種結果。02/12 03:15
41Faeolus811tw: 我一直以為都叫做西藏,圖博是什麼時候開始出現的02/12 03:16
42Famos30627: 半夜也在崩崩02/12 03:16
43FPPPGGG: 什麼?是分開選的?還以為是第二高票補副會長 02/12 03:16
44FPegasus170: 兩個人分別是正副會長最高票^_^02/12 03:17
45FPegasus170: Tibet,中文發言圖博02/12 03:18
46Fkcbill: 那間分校是不是外國人居多啊02/12 03:29
47FsHakZit75: 爽02/12 03:29
48FRitual: 還是要再說句UCCU02/12 03:30
49Fjj980734: 中國人又在氣pupu哈哈哈02/12 03:34
50Fvenomsoul: 呵呵,支那豬呵呵02/12 03:34
51FHANJIUN: 這樣也能崩潰哦 02/12 03:42
52Fexecration: 圖博+台灣?這堆玻璃砸碎之後再開壓路機碾過去的感覺02/12 03:45
53Fholyshirt: 她的Instagram每一篇留言都很多人崩潰02/12 03:49
55Fmorphology: XD02/12 03:54
56Fccufcc: UCCU02/12 03:58
57FMosasaurus: XDDDDDDDDDDDD02/12 03:58
58Fpiggyjacky: 玻璃都碎成細沙了02/12 03:59
59FAsato163: 感謝第一線消息,看到穆斯林跟中國留學生立場不同(?)利02/12 04:03
60FAsato163: 益相同的合作覺得有趣,沒什麼恩怨情仇是不能(暫時)放下02/12 04:03
61FAsato163: 的XD02/12 04:03
62Fsilver00: 支那人就慢慢崩潰吧 哈哈02/12 04:10
63Fgotohikaru: 在歪果整天喊世世代代的兩大宗教 儒教跟伊斯蘭教02/12 04:11
64Fgotohikaru: 他們在海外合作完全正常02/12 04:12
65Fnosheep: 讚 02/12 04:15
66Fsemicoma: 全球排名24那是總校區 分校跟中國多所高中簽有綠色通道02/12 04:42
67Fsemicoma: 預錄取的門檻低得多02/12 04:42
68Ftakomalu: 圖博台灣難波萬 玻璃碎片恆河沙02/12 04:43
69Fphilmaru: 支那人真的很可悲02/12 04:46
70Fnewwu: 另一邊是三小垃圾 臭死02/12 04:46
71FECZEMA: 好恐怖喔 圖博+台灣當選 這肯定中國留學生都轉學不唸了吧02/12 04:59
72Fikai99: 推文就可以看到玻璃心破碎02/12 05:01
73Fwulaw5566: 這組合讚 02/12 05:15
74FGaryMatthews: 玻璃碎滿地 XDDD02/12 05:55
75FSemaj543: 伊斯蘭+共產支那=邪惡軸心02/12 06:04
76Ftomwdc: 玻璃破裂 02/12 06:07
77Frayonwu: 牆國崩潰就是爽02/12 06:18
78Ftw2000: 這篇已經有滯台支那賤畜 在氣噗噗了XDDDDDDDD02/12 06:28
79Fwxyz111: XDDDD這組合02/12 06:28
80FDovahkiin: 看到那隻跳腳的u值五毛吉娃娃了沒!?XD02/12 06:29
81Fdan1196: 7pupu02/12 06:35
82Fpoltmer990: 17樓,22樓,26樓,氣急敗壞,真療癒02/12 06:39
83FcoyoteY: 抓到一堆中國人www02/12 06:47
84FLinYingLi: 推02/12 06:51
85FPegasus170: 土耳其學生沒有特定支持的方向。02/12 06:54
86FPegasus170: 還有,這間分校的確國際學生多,不過實際上整個多大02/12 06:55
87FPegasus170: 都一樣收了一堆國際學生。 02/12 06:55
88Funrealfox: 支那的兩顆睪丸wwwww02/12 06:56
89FPegasus170: 多大很賊,分校因為都在大多倫多,所以不個別參與評02/12 06:56
90FPegasus170: 鑑,全部享受總區的自助餐。02/12 06:57
※ 編輯: Pegasus170 (72.53.92.246), 02/12/2019 06:59:27
91Fbardah2c: 支那賤畜太監畜牲怎麼不滾回支那啊? 02/12 07:05
92Fzxc1234529: 釣到2個支那人 02/12 07:12
93Fbillabcddog: 土耳其學生會討厭中國喔?應該沒什麼糾紛吧 02/12 07:12
94Fnoobismeok: 好酷 02/12 07:19
95Fliudwan: XDDDD 02/12 07:21
96Ftom50512: 因為跟東突厥的分支感情吧? 02/12 07:22
97Fliudwan: 怎麼辦,太崩潰了 02/12 07:23
98FKoonghuoy: 懶得跟他們吵 直接一個一個檢舉他們的留言跟帳號 02/12 07:30
99Fpemit: 這篇也有玻璃碎掉的聲音XD 02/12 07:30
100Ftwptt: 推 02/12 07:42
101Fj1o2s3e4p5h6: 突博+台灣XD 02/12 07:43
102Fivychiu25: 再找個新疆人擔任要職wwwwwwww 02/12 07:43
103Flovefanfantu: 推 02/12 07:46
104Fchoco7: 這組合我喜歡 02/12 07:46
105Fsggs: 玻璃炸裂 02/12 07:47
106Fmmc109815038: 有趣 02/12 07:50
107Fsingjin: 中國人有夠沒水準 02/12 07:51
108FiMANIA: 9.25毛又要崩潰了 02/12 07:51
109Fymuit: 推有卦 02/12 07:54
110Fotis1713: 圖博是古國名嗎? 02/12 07:54
111FSousake: 玻璃又碎惹 02/12 07:56
112Fymuit: 樓上..圖博是指族名 也算是國名 因為西藏是中國人幫他們取 02/12 07:57
113Fymuit: 的..如果支持獨立 會叫圖博等於是國家名 02/12 07:58
114Ftingjj: 碎惹 02/12 07:59
115Fflarecutter: 整個民主投票的過程對中國人來說才是最大諷刺 02/12 07:59
116Fapple00: 中國人最看不起的兩種人居然當選了 02/12 08:01
117Fsps10513: 賤國支那到世界各地作亂 02/12 08:03
118Ftung3567752: 土耳其人為啥也討厭中國人? 02/12 08:06
119Fsuperabea: 推 02/12 08:09
120Fhyscout: 因為中國迫害維吾爾族吧 記得維吾爾族跟土耳其有淵源 02/12 08:09
121FKemuel: 02/12 08:09
122Fserval623: 勇畜賤種 02/12 08:13
123FCezaill: 徹底崩潰XDD 02/12 08:13
124Fdevilsaber: 高調 02/12 08:14
125Fdevilsaber: 高調 02/12 08:14
126Fdevilsaber: 高調 02/12 08:15
127Frutp6j35566: XDDD 02/12 08:15
128Fmonkeyeden: 看到支那畜崩崩就是爽 02/12 08:15
129Fnalaculan: 支那崩潰就只能推了 02/12 08:18
130FAidrux: 9.2快去留學當廖北啊 以後有機會當總統 02/12 08:18
131Fa16888: 能出國留學的智商有一定程度!反觀台灣中天收視 02/12 08:20
132Ffreddy50301: 輸了就開夜市的民族 強 02/12 08:20
133Fafu4869: 垃圾輸了也不意外 無腦保守誰會投你 02/12 08:22
134Flmc66: XDD 02/12 08:23
135Fifchen0: 推八卦 02/12 08:26
136Fet134226: 世界毒瘤 02/12 08:27
137Fdog990999: 最強組合? 02/12 08:28
138FAGODC: 支那人選舉本身就是個笑話 02/12 08:29
139FDaniel1994: 爽 02/12 08:30
140Fbitterjob: 崩潰 爽 02/12 08:33
141Fmylonite: 支那人投票本身就是個笑話 02/12 08:35
142Fmarkweng: 中國最好亡國,亡種,地球的垃圾,毒瘤 02/12 08:36
143Fcolinfeng: 笑死,圖博+台灣屌虐中國 02/12 08:39
144Fpjason: XD 02/12 08:45
145Fandrewwill: 這個世界好複雜XDd 02/12 08:46
146Fabucat: 讓許多人崩崩的組合 02/12 08:48
147FAsucks: 超爽的,全世界都在幹支那人 02/12 08:48
148Fsoria: 我覺得加拿大要警惕欸 收了一堆這些反人權的留學生 我不止 02/12 08:50
149Fsoria: 是說這些中國人還有穆斯林 02/12 08:50
150Fnadel0922: 圖博+台灣 肯定挑動中國最細膩的神經wwww 02/12 08:51
151FTarikBlack: 支那直接心態核爆 02/12 08:51
152Fatlaswhz: 賤畜們不爽轉學啊 02/12 08:59
153Fadifdtd: 這玻璃加成太op 02/12 09:00
154Fmolukino: 爽 02/12 09:02
155Fmolukino: 中國人能投票就該感謝了,還吵屁 02/12 09:02
156Fbomda: 畜牲崩潰就是爽 畜牲還想要有選舉權啊 02/12 09:03
157Fsoria: 本質上這些中國人跟那些穆斯林真的沒什麼兩樣zzz 02/12 09:04
158FPerslept12: 笑死 從選舉人完全可以看到一些國家人民的素質 02/12 09:06
159Fomegajoker: 推 02/12 09:07
160Fkaoru1992: 幹XDDDDDD 02/12 09:07
161Fsoria: 她藏獨又怎樣 就選贏了 她的政見有藏獨嗎… 02/12 09:07
162Ffirebirdy: 這組合讚 02/12 09:11
163Fpsku: 那麼多意見 不會派人出來選逆 02/12 09:11
164Fryanchen1234: 太好笑了這組合 02/12 09:14
165FSupCat: 支那五毛氣噗噗 02/12 09:15
166Fdragonsea2: 可以感受到中國學生玻璃心碎的多徹底 02/12 09:16
167Fazxcvbnm106: 玻璃碎成粉XD 02/12 09:16
168Fcc1218cc: 沒啊人家屌打台大不能發啊 02/12 09:17
169Fariadne: 圖博=Tibet=吐番 用的字不一樣而已 這名字用的比台灣久 02/12 09:17
170FRocosr: 太好笑了XDDDD 02/12 09:18
171Fjack0216: 支那人被氣死XDDD 02/12 09:18
172Flulumii: 哈哈哈哈哈 02/12 09:19
173Fgoldflower: 中國人幹嘛一直逃出國啊XD 02/12 09:27
174Fp1227426: 舒服 02/12 09:28
175FJOJOttt: 這個組合XD 02/12 09:28
176FVedfolnir: 舒服 02/12 09:30
177Fyudofu: 正副分開選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吧 02/12 09:33
178Fcww7911: 這組合真屌XDDD 02/12 09:35
179Fleft319: 看中國人崩潰就是快樂 02/12 09:45
180Fkerkerlu: 這碎成玻璃粉塵惹吧XDDDDD 02/12 09:45
181FRuddy1653: 這組合害我在捷運上憋笑 02/12 09:45
182Falkahest: lol XDDD wwwww uccu 好爽 02/12 09:49
183Fjimhawkins: 中國白痴狗 02/12 09:50
184FSolonius: 八卦版回來了 02/12 09:50
185Fims531: 中國不是要召回加國留學生嗎 02/12 09:51
186FVUVCOM: 副會長的沒被攻擊吧 02/12 09:54
187FVUVCOM: 有被連署成功的可能嗎@@ 02/12 09:57
188Fkevin015015: 666崩潰 02/12 09:58
189Fqqpbpp: XDDDD 02/12 10:02
190Fstu25936: 爽XD 02/12 10:04
194Faclahm: 玻璃碎到變粉了吧 02/12 10:05
195Fck290996: 台圖友好 ^_^ 02/12 10:13
196Fstw0975: 推 02/12 10:15
197Fnsaids: 支那人只有出了國才敢聚眾滋事 在畜欄內還不乖的像狗 02/12 10:17
198Fmklistwso: 念吉那娃比較貼切 02/12 10:20
199Fhouting: 這組合太強大 02/12 10:20
200Fw7402wone: 唐代西藏稱作吐蕃(ㄊㄨˇㄅㄛ) 02/12 10:20
201Fsaw6904: 有點像愷樂https://imgur.com/vOtL253.jpg 02/12 10:22
202FMoratti: 推 中國人遷到全世界還是中國人 狗改不了吃屎 02/12 10:25
203FKing0615: 笑死這根本神組合難怪中國人爆氣XDDD 02/12 10:25
204FMoratti: 真漂亮 02/12 10:25
205Fray6031515: 這組合wwwww 02/12 10:32
206Fspace08ms: 西藏人也是龍的傳人? 02/12 10:39
207Fkayxs: 爽 02/12 10:40
208Ffxxkgov: 只有中國人才會強迫別人當中國人 02/12 10:40
209Ffxxkgov: 就不想繳稅給中國政府也不行 02/12 10:41
210Fajan007: 推 02/12 11:00
211Fhamasakiayu: XDD 02/12 11:05
212FArgent: 這玻璃碎成粉末了吧XDDD 看他們怎麼黏回去 02/12 11:08
213FLydia66: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2/12 11:13
214Fchiefviola: 支那賤畜 世界蝗蟲 02/12 11:31
215Fpeter105096: 舒服 02/12 11:38
216Fhappyjames1: 推爆 02/12 11:41
217Fyaotz5065: 超好笑XDDDDDDDDDDD 02/12 11:47
218Faghgna: m9( ΛдΛ) 02/12 11:48
219Fmhygkj: 外國人也懂得氣死支那人啊 哇哈哈 02/12 12:04
220Fjfriendtw: 爽,支那賤畜去死 02/12 12:12
221Fhohoho2010: 大家都是中國人,沒事兒 02/12 12:21
222Fkiwi0530: 爽 02/12 12:23
223FOoJudyoO: 圖博和台灣學生好棒 02/12 12:31
224Ffg008kimo: 這組合真的會讓支那人氣到發瘋XD 02/12 12:34
225Fqwe2468558: 這組合xDDD 02/12 12:36
226Fbrian455461: 這組合太夢幻啦 02/12 12:36
227FOoJudyoO: 不過加拿大怎麼收一堆保守穆斯林 02/12 12:38
228Fpolestar0505: 這什麼夢幻組合UCCU 02/12 12:44
229Fa1qazbgt5: 太有趣了吧 02/12 12:53
230Fkcl0801: 笑死 真的是夢幻組合 02/12 12:54
231Fgodchildtw: 一開始還在想圖博是哪裡?原來是西藏 02/12 13:14
232Ftwptt: 推 02/12 13:15
233FGJME: 夢幻組合 XD 02/12 13:17
234Ffirecrest: 無敵碎玻璃組合 02/12 13:24
235Fjeter8695: 玻璃心碎成玻璃渣XDDDDD 02/12 13:44
236FyirenAnn: XDDD 02/12 14:00
237FPegasus170: 因為中東來的穆斯林都是遵從教義的社會保守派呀! 02/12 14:13
239FYALEMY: 爽 02/12 14:44
240Fstapia: 不接受選舉結果就把別人搞臭拉下來,難怪中國不適合選舉系 02/12 14:45
241Fstapia: 統,真相大白! 02/12 14:45
242Fggeneration: 這也太屌 02/12 14:53
243Fapteekki: 台灣人果然還是很進步開明 02/12 15:34
244Ftostcamp: 推八卦補充 02/12 15:38
245Fandy0219: 夠他們崩潰了 02/12 15:39
246Fmodjo: XDDDDDDD 黃金組合 夢幻團隊 02/12 15:42
247Fcolorbest: 某人說不重要是一直噓幹嘛,頗呵 02/12 15:53
248Frosun: 笑死.......在國內沒行使過選舉權的,竟然會知道有罷免權耶 02/12 15:59
249Fxmind0323: 八卦回歸 02/12 16:02
250Fyu800910: 真的回氣死支那人 02/12 16:03
251Ffhscyt: 只要能幹死支那人就是對的啦XD 02/12 16:10
252FBirdy: u5710587 / cp109 / u5710587 三個中國人爆炸惹... 02/12 16:11
253FFinarfin: 推 02/12 16:50
254Fcreulfact: 中國人真的很番 還是趕回豬圈裡關著對大家都好 02/12 17:15
255Fshiwa: XDDDDDDDDDD 02/12 17:18
256Fwenyii: 真的是世界蝗蟲 02/12 17:39
257FGRJOE: 支那人玩三小選舉 黨說的算 02/12 17:46
258Fyuda: xDDDDDDDDDDDD 02/12 18:41
259Flili300: 不懂中東穆斯林的邏輯欸 不爽甲甲不要接觸就是了 中共可 02/12 19:03
260Flili300: 是在殘殺你們穆斯林的同胞喔? 02/12 19:03
261Faa85ss20: 哈哈哈哈哈哈哈 02/12 19:44
262Fzwwz: 她胸部很大 02/12 19:54
263Fwestman: 再加個維吾爾人就更完美了 02/12 20:58
264Fcheng31507: 夢幻組合 圖博加台灣 笑死 02/12 22:10
265Fking22649: 有校友推 02/12 22:14
266Fyang1265: 想知道為甚麼土耳其穆斯林學生不能接受 02/12 22:31
267Fyang1265: 中東穆斯林跟中國留學生合作? 02/12 22:32
268Fahaha777: 圖博人+台灣人 真的笑死 02/12 23:44
269Ffakeimage: 最讓中國人崩潰的組合 XDDDDD 02/13 00:07
270Fryankkk: 夢幻隊伍 哈哈哈 02/13 01:04
271Fabc1212050: 崩潰囉 02/13 01:15
272Fadst513: 土耳其就不爽支那納粹維吾爾啊 當然不能接受 02/13 02:35
273Ffago: 真的會讓中國人心碎的組合 XDD 02/13 11:03
274Fs09371703: https://i.imgur.com/NA9qO2j.jpg 02/14 03:51
275Ftonyselina: 中東穆斯林看來真的是毒瘤 真的不用幫了 02/15 02:27
276Fkeroro39: 喔超會選 02/16 11:54

gossiping 熱門文章

[爆卦] 蝦皮開始實名制
Gossiping ideso 26留言 2019-09-19 20:58:02

最新熱門文章

[經驗] 日本溫泉飯店
Marvel m6y7 86留言 2017-12-13 01:54:29
[ARMY] 永駐
Bts levi612 67留言 2018-03-25 01: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