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24則留言,288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3推 22噓 59→
討論串 38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今天的投票結果陳思宇大勝 就是代表選民對白色力量的信任 知道柯P阿杯身邊的人 都是潔身自愛 知道白色力量就是堅持選舉要變成正面選舉 要選賢與能 阿杯他從頭到尾一直幫思宇助選 也就是他一直在貫徹他的意志在他的子弟兵身上的證明 這種政治家能生在台灣 真是太令人感動 我們都支持阿杯 支持思宇就是對柯P阿杯正面的肯定 啊 什麼 是慘敗哦? 對不起對不起 上面當我沒說 陳思宇從頭到尾就他那台聯的老爸在幫他操盤 那一堆攻擊別人的話 跟柯P有什麼關係? 柯P他也是陳思宇自己貼過來的 學姐大雄那些台北市政府領公家薪水的 也只有在下班剛好經過 昨天敗選的時候 在陳思宇背後的那群也不見這些人啊 明明就是陳思宇自己的問題 跟柯P一點關係都沒有 結果現在只是柯P罵一下蔡英文沒管好民進黨來攻擊他 就變成陳思宇是柯P的人了? 太好笑了吧 這是陳思宇 還有台聯的失敗 白色力量主打的是市政 跟立委選舉也不會有關係 請不要再把陳思宇的負面選舉和慘敗跟柯P劃上等號好嗎! ※ 引述《cycling (來咬我啊笨蛋)》之銘言: : 姚文智跟打吳祥輝器官移植 : 柯:民進黨交出戰犯來 : 陳思宇陳建銘打賄選 國籍 : 柯:我底下的人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 嗯嗯 標準真一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0.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8671346.A.32F.html
jeff0811: 陳建銘現在無黨籍喔,並不是台聯 01/28 18:30
Szss: 可以 這批很純 01/28 18:30
snowxmas: 推自助餐 01/28 18:30
stratford: 柯粉這樣就對了 趕緊把陳切割掉 要是傷到柯就不好了 01/28 18:31
pencil: 推 01/28 18:32
akway: 柯粉都把何志偉當新潮流 把陳當台聯還好啦 01/28 18:32
m21423: 喔 01/28 18:32
frfreedom: 你為什麼這麼熟練 01/28 18:32
agonist5566: 超純,白粉吸起來XDDDDDDDDD 01/28 18:33
abduraff: 抄收 01/28 18:33
holyhelm: 你這粉吸的比誰都多吧 熟成這樣 01/28 18:34
Dannyx: ... 01/28 18:34
louis82828: 可以 吸的很純 01/28 18:35
ssaw5166: 微妙微肖 01/28 18:36
pttfatman: 你很會ㄛ 01/28 18:36
bybe: 哈哈 反串成功 01/28 18:36
bybe: 很會 很會 01/28 18:37
beyoursky: 唯啦幹 01/28 18:37
TSMConduty: 你忘了叫D黨交出戰犯了 這樣不行喔 01/28 18:37
m4tl6: 你吸很多喔 01/28 18:38
FSVDFS: 很像,很有感覺 01/28 18:38
jay1943webbe: 這反串 01/28 18:39
Atwo: 學姐真的好笑 陪登記參選 不陪敗選 01/28 18:39
sads333: 笑死我了 01/28 18:39
uglyfinger: 你記者系? 01/28 18:39
newland: 笑死 先幫你補 2020繼續補刀!! 01/28 18:40
akway: 何志偉沒過半 國民黨可以叫柯文哲交出戰犯啊 嘻嘻 01/28 18:40
cheetahspeed: 柯粉就是群低能智障 01/28 18:41
TSMConduty: 喔還有2020繼續補刀 忘記惹 01/28 18:41
seemoon2000: 有點好笑XDDD 01/28 18:41
seemoon2000: 還有你忘了2020補刀DPP 這滿重要的 01/28 18:41
stratford: 贏了是我柯的功勞,輸了是她自己不受控 01/28 18:42
claire0301: 白粉吸起來!! 01/28 18:42
wwvvkai: 可以 01/28 18:42
bery: seafood跟信徒的劇本都被你猜透了 01/28 18:42
peterw: 原po文膽? 01/28 18:43
headiron: 白粉哭哭崩潰喔~ 01/28 18:43
eviljaw: 有笑推 01/28 18:43
ekoj: 幹 很會XD 01/28 18:43
TuDu: 很可以喔 推一下 01/28 18:44
TWkiller: 2020補刀dpp是基本的吧 01/28 18:44
Kennedy08: 好啦了別森氣惹 再吸一口吧 01/28 18:44
neverspeak: 不管是粉或黑都不能就事論事的 01/28 18:44
AuroraSkyFox: 這自助餐好吃喔XDD 01/28 18:44
orinsinal: 柯粉照妖鏡 哈哈 01/28 18:44
joewu8267: 你得道了 01/28 18:44
jack0216: 你嗑粉吧哈哈哈 01/28 18:45
Areso: 你很懂思路 01/28 18:45
homer0403: PUSH 01/28 18:45
jack0216: 對啊國民黨應該叫柯文哲交戰犯XD 01/28 18:45
asd3600120: 可以 你還少了2020繼續補刀民進黨 01/28 18:46
whface: 可以隨便劇透嗎? 01/28 18:47
iamsafin: 忘了補刀!? 01/28 18:47
kiddcat: 這批進不少唷,吸這麼多 01/28 18:48
greedypeople: 少了1124吉娃娃輸不夠 01/28 18:48
YAUN: 懶教徒繼續弄狗相咬 01/28 18:48
koushimei: 推 真的很有道理 01/28 18:48
valentian: 陳從頭到尾在版上的評價就不好了,柯粉也沒特別認同她 01/28 18:48
valentian: ,哪來這種前後說詞的落差。柯黑真是愛腦補。 01/28 18:48
xox5678: 蔡英文穩了 01/28 18:49
langeo: 白色力量一百分 01/28 18:49
edoggiagia: 你吸多少 01/28 18:49
youjan: 很會 01/28 18:50
clyukimo: 所以站台和政黨操作一樣嗎? 01/28 18:50
tyifgee: 很會 01/28 18:50
arumi416: 柯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8 18:50
arumi416: 哈 01/28 18:50
hankhui3175: 柯去年底還認為陳思宇不是險勝就是險輸(結果卻大敗 01/28 18:50
langeo: 樓上不要亂超譯柯師傅的話 柯明明說的是險勝王奕凱 01/28 18:51
tgbnhy: 前面那段我可以無視 說的好都是陳自己靠過來的 01/28 18:51
langeo: 贏王奕凱七千票的確是險勝 01/28 18:51
orinsinal: 贏了算白色 輸了 怪了怪綠色 01/28 18:52
ANOTHERK: 這大概吸了有一整個台北的量 01/28 18:52
popopal: 柯p今年很精彩 01/28 18:52
chenn: 好笑 01/28 18:52
bicedb: 沒實力不要大小聲 01/28 18:53
hankhui3175: 去年底新聞 柯還自認立委補選結果會和市長選舉一樣 01/28 18:55
rickcoo: XDDD 專業柯粉 01/28 18:55
curly7: 這可以XDD,白粉有吸好吸滿 01/28 18:55
paleomort: 你都說完了讓柯粉說什麼? 01/28 18:56
Dia149: 水軍刷起來,高雄發大財 01/28 18:56
ace4: 媒體會一直拱柯文哲總統大選出來玩 分裂綠色票 01/28 18:56
XBUCKXMR: 你這批好純 01/28 18:56
excia: 下半段擷取起來可以吸個夠 01/28 18:58
maxddm: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1/28 18:58
joewu8267: 你這樣模仿師父,白粉仔會生氣啦~ 01/28 18:58
swgun: 白粉吸多了 腦更殘 01/28 18:59
sads333: 哈哈哈 01/28 19:00
Sougetu: 推,總之大家知道2020補刀DPP就好,別問那麼多 01/28 19:00
Cordierite: 很像 給推 01/28 19:01
doomx: 棒棒 01/28 19:01
hsshkisskiss: 難怪847 咬人多 姚文 吳思瑤 趙天麟被切割成這樣 01/28 19:01
iamcosyang: 專業 01/28 19:01
dogmax: https://imgur.com/lKBnvjw 01/28 19:01
GadotGal: 高調阿 01/28 19:01
SantaNM: 你根本前寫手吧 01/28 19:02
cheinshin: 補刀 01/28 19:02
a3300689: 你不錯 01/28 19:02
scottham: 廠工自銷白粉,可以 01/28 19:03
susanna026: 覺得 這叫吃自助餐 要吃飽 01/28 19:03
ginobili62: 這篇可以,這白粉很純淨,很蠢的人都相信的,柯P蒸蚌 01/28 19:03
tokyoto: 果然是拿過手術刀的 完美示範要怎麼切割 01/28 19:03
SnakeO: 這反串蠻強的 XD 01/28 19:03
susanna026: 戰犯? 什麼?哪有這種東西? 01/28 19:04
fuhaho: 你忘記要補刀了XD 01/28 19:04
TSMConduty: 柯幕僚到底要洗腦柯到啥程度 01/28 19:05
susanna026: 不是已經切割 切割 戰犯?哪有戰犯? 01/28 19:05
TSMConduty: https://i.imgur.com/PZI57qq.jpg 01/28 19:05
Joseph992107: 明天到北市府上班 01/28 19:05
Faust0073152: 只差補刀就完美了! 01/28 19:05
harlow: 次元刀 01/28 19:06
taxiwang: XDDD 01/28 19:06
sinon0123: 只差補刀就完美了 01/28 19:06
cama: 信仰虔誠啊不是 有條有理 邏輯清楚給推 01/28 19:07
rayven: 讚!完美示範什麼是粉 01/28 19:07
limitex: 你吸多少? 01/28 19:07
jack2324: 是是是,都陳氏父女的問題,那你吸附當初背書個屌喔? 01/28 19:08
yisdl: 推 綠色幫忙操盤 關柯文哲什麼事 01/28 19:08
ash9911911: 這批這麼純 我都想吸一口了 01/28 19:09
langeo: 你還忘了怪新潮流 不及格 01/28 19:09
awoorog: 一直增加仇恨值 只會爽到kmt 這麼簡單的事還想不明白? 01/28 19:09
berserk: 這批不錯 給我來點 01/28 19:10
oilcaptain: XDDDDD 01/28 19:10
faxy: 01/28 19:10
carlos5978: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28 19:10
cul287: 這批粉很純 01/28 19:11
mooc0102: XDDDD 01/28 19:11
shi0520: 少加一句:2020繼續補刀dpp 滅東廠 01/28 19:11
merrygrgm: 吸很多白粉 01/28 19:12
ororzzz: 我覺得這反串少了一點味道 01/28 19:12
airherry: 很會 01/28 19:13
ak5618: 吸的很純哦 01/28 19:13
ororzzz: 柯粉也不在乎是kmt執政,上面怎麼這麼在乎? 01/28 19:13
TaiwanJoe: 太ㄎㄧㄤ了吧! 01/28 19:13
lianpig5566: XDDDDDDDDDDDDDDDDDDDD 01/28 19:14
owen3: 這兩家自助餐我建議最後都要加一道 2020繼續補刀 好ㄘ 01/28 19:15
kill2400: 看到廠工崩潰就是爽 2020滅東廠 01/28 19:15
DrElvis: 優秀給推 01/28 19:16
JoeStrummer: 這篇正解 01/28 19:16
plusonezero: 好的,阿北酸宗痛! 01/28 19:17
hihi29: 100分 01/28 19:17
boogieman: 上頭幫你補了缺的那句了 01/28 19:17
liuyc888: 哈哈 柯就兩套標準啊 笑死我了 01/28 19:18
jackXDD: 護航王 給你100分 01/28 19:18
boogieman: 我是說kill2400幫你補缺的那句了 01/28 19:18
shi0520: 對喔 還要加看黨工or廠工崩潰就是爽 01/28 19:18
rogger: 推 01/28 19:18
liuyc888: 這白粉真的很純 01/28 19:19
yang0623: 不管勝負都可以嘴 都立於不敗之地 厲害了XD 01/28 19:19
akito19: 這反串80分 01/28 19:19
goldenfire: 一定是前柯粉 01/28 19:19
krthree: 我笑了 給你88分 01/28 19:19
Hsiencheng: 柯粉 低能粉 切割系 01/28 19:20
peoplefu5566: 坐等2020綠營吉娃娃+喜憨島與國民黨白海豚行情,藍 01/28 19:21
peoplefu5566: 綠都去吃屎吧 幹 01/28 19:21
allimontti: 你這論點符何佛地魔說的 陳被處理掉 01/28 19:21
Hohenzollern: 贏了靠我 輸了是妳有問題 01/28 19:22
Hohenzollern: 幹這人不就是馬英九 那你柯文哲當年靠北三小 01/28 19:22
fcuk9981: 2020一定讓DPP吱障哭著回家找媽媽 01/28 19:23
EchoesAct3: 推 01/28 19:23
sparklekyu: 怎麼沒嗆2020補刀DPP,你忘記千錯萬錯都是DPP的錯了 01/28 19:24
Hohenzollern: 難怪被說特殊性關係就7PUPU拍桌 01/28 19:24
toolittle: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01/28 19:24
turnkolan: 你白! 01/28 19:24
smilefred: 這篇逐字稿不錯 01/28 19:25
caitlyn: 想要黑柯p不用理由啦 01/28 19:26
wupau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28 19:28
juny23love: 優質好文!! 01/28 19:28
Nighty7222: 很會XD 01/28 19:28
soumi520: 白粉的稿484你寫的 01/28 19:31
eunice456: 喔 01/28 19:31
dreamnook: 如果陳選上反而代表柯師父盲信徒不少吧(′・ω・`) 01/28 19:32
mbi311: 繼續內耗吧 好險我逃離鬼島了 01/28 19:32
MidoBanA: 推 01/28 19:33
shinny1206: 照八卦風向 我也以為2018是dpp橫掃 小英內政超好 01/28 19:33
gary2011: XDD 01/28 19:33
gin590: 吸ㄧ下吧 01/28 19:34
nicehsing: 很會切 01/28 19:34
Ahao: 好的 我信你 01/28 19:36
shunshunder: 推 柯粉繼續吸 01/28 19:36
abc06292002: 推 01/28 19:36
acergame5: 贏了算我柯皇的 輸了是陳氏父女的 01/28 19:38
dean1990: 專業柯粉欸XDDDDDDDD 01/28 19:38
marco79811: 你要去勒戒所蹲了喔 01/28 19:40
kazamitaketo: https://i.imgur.com/6RJLNPp.jpg 01/28 19:41
kipi91718: 超過100分 01/28 19:41
sam682097: 很會 01/28 19:42
King0615: 笑死這批很純 01/28 19:43
EvilPrada: 你嗑的是甚麼甚麼牌子的白粉? 雙獅地球牌嗎? 01/28 19:44
silentence: 不錯喔 第一段看得出KKC的精神有人繼承了 01/28 19:45
ericisfish: 100分 01/28 19:47
david624: XDDD 你也是柯粉系? 01/28 19:47
CiangCiang06: 有夠靠北 01/28 19:47
weiber29: https://i.imgur.com/zFOMo4P.jpg 01/28 19:50
insingW: 喔 01/28 19:50
hkd2: 你柯P體學的真好 01/28 19:50
JJiaK: 白粉自助餐的完美示範 01/28 19:50
Mulice0926: 腦破柯粉快來噓哦XD 01/28 19:50
GYda: 嗑粉系的,嗑了多少粉啊? 01/28 19:51
joe0528: XDDD 01/28 19:51
believefate: 吸好吸滿 01/28 19:53
chiguang: 你明天到北市府上班吧 01/28 19:55
mayfifth: 白粉邏輯完美示範 01/28 19:56
hahahattori: 有笑有推 01/28 19:56
tadshift2: 厲害喔 01/28 19:57
hotrain13: 白粉邏輯讚 01/28 19:58
horseinwine: 你很會酸 算你行 01/28 20:00
Googletime: 柯粉自助餐 01/28 20:00
sarada: XD 01/28 20:01
tadshift2: 不管你嗑了什麼 都少嗑一點 01/28 20:02
omegajoker: XD 01/28 20:06
heaven2783: 黨工:快點拿器捐案繼續抹黑柯P,加班趕工!快,柯P擋 01/28 20:07
heaven2783: 了新毒瘤污錢,就是要滅九族啦!>///< 01/28 20:07
xslayer: XD 01/28 20:07
bart102617: 你今天吸白粉了嗎 01/28 20:07
heinse: XDDDD 01/28 20:08
p1227426: 輸就輸 兩個月前 誰輸了 你有鞭 誰嗎? 01/28 20:11
zenuo: 原來是白粉自助餐阿 到底嗑了多少 01/28 20:11
winnie55: 白粉吸起來!!! 01/28 20:12
jay1943webbe: 柯:這個猴 偶想是這樣啦 ~。柯師傅真的噁心 01/28 20:13
chaunen: ㄏㄏ 01/28 20:14
isong: 有趣 01/28 20:15
Tung2463: 柯家軍都慘敗潰不成軍了 01/28 20:17
Joseph992107: 推 01/28 20:18
habbit24: 你少了2020補刀DPP喔 01/28 20:18
huayi: 2020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01/28 20:18
XAZA: 專業 01/28 20:18
BlackCC: 這批貨哪買的 效果這麼兇 01/28 20:18
issue708: 坐等深白韓粉出來戰你!!!!! 01/28 20:19
s9414h: 幹 很會喔XD 01/28 20:19
johnwu: 反串推一個 哈哈哈 01/28 20:19
awj32jo: 支持2020三咖督 讓DPP再屌打藍白一次 啪啪啪 01/28 20:20
Handway: 柯粉:繼續補刀 01/28 20:20
Moratti: 好 01/28 20:23
tonyselina: XDDDDDDDDDD 01/28 20:24
tonyselina: 你這樣反串到入魔了 小心真的變成白粉教徒啊 lol 01/28 20:24
PLurk: 這粉純度99.9 01/28 20:26
wugi: https://youtu.be/t4OO4IcSPas 01/28 20:27
panachiao: 我大柯P代表正義 垃圾不分藍綠的夾殺 不公平 01/28 20:27
newrider: 失敗就是失敗 切割沒意義 01/28 20:28
creulfact: 這批粉真的好純XD 01/28 20:28
RedEdge: 可以,這很白很純 01/28 20:33
dragon2000: 就是柯不行了,反串啥 01/28 20:34
KZS: 逐字稿 01/28 20:35
ted886tw: 你這批粉很純 01/28 20:36
wjwms0309: 好了可以去領500元了 01/28 20:37
dkramses: 有錯就改 這遮眼方式被酸吸白粉剛好而已 我不行 01/28 20:38
minan: 哈哈,笑屬倫 01/28 20:40
a22328833: 模仿得很到位 100分!! 01/28 20:41
j8630222: 你是不是吸很多 01/28 20:47
chichi30: 很厲害! 01/28 20:49
jorden: 你白粉吸太多了 要控制點喔 01/28 20:49
fly0204: 這批有純 給我來三份 01/28 20:51
LocustMan: 同理可證 支那共產黨活摘人民器官的意志在綠共身上表 01/28 20:51
LocustMan: 露無遺 01/28 20:51
linja: 台灣人眼裡真的只有顏色,無色硬是送作堆說是白色一夥 01/28 20:53
ddcd: 可以 01/28 20:53
jack7775kimo: 觀傳局長200萬年薪找到根據算出來了沒? 01/28 20:58
jack7775kimo: #1S5Q_Z6u 01/28 20:59
f771213: 吸hen多喔你 01/28 21:03
jazz19860929: 有夠酸,推 01/28 21:04
mryf: 敢問柯文哲敢不敢再重選市長一次? 01/28 21:07
quatre00: 這反串連演都不演XD 01/28 21:10
saint5566fan: 笑死 白粉又要教訓DPP了484 拜託你們2020快去投KMT 01/28 21:26
jeanniewoo: XDDDDDDDDDDD 01/28 21:33
andrew15890: 果然87柯粉 01/28 21:36
domon0525: 笑死XDDD 你吸不少喔 01/28 21:36
Wand: 這反串? 01/28 21:39
TarikBlack: 黨工快上~ 01/28 21:40
driftingjong: 本來就是...柯式SOP放著不用: 01/28 21:48
niggerscotty: Push 01/28 21:52
Brucetsai541: 笑死 這反串很可以 01/28 21:57
speedup: 萊爾師父智商可是有57呢 別想黑他 01/28 21:57
clkdtm32: 輸一個立委就要切割? 笑死人 01/28 22:05
yoyoman84102: 等阿北逐字稿 01/28 22:11
calvinhs: 你柯粉系? 01/28 22:12
iqlow: 很會!白粉力量 XDDD 01/28 22:13
lecheck: 很會 01/28 22:14
doublemouse: 你吸了多少XD 01/28 22:19
demonhom: 推 01/28 22:20
BEATYWOMEN: 這批多少人民幣 01/28 22:29
Windcws9Z: 整個走鐘 一 一 01/28 22:32
roso4258: 呵呵 資進黨 01/28 22:43
abb123456: 很會 01/28 22:45
s81048112: XD 01/28 23:10
pemit: XD 01/28 23:10
frosagen2018: 我開始相信你了 01/28 23:13
asole: 你是 Mr. White? 01/28 23:24
yuuirain: 笑死 01/28 23:26
jageillolin: 反串 01/28 23:28
tcboy: 笑死,柯粉看到都惱羞了 01/28 23:34
henry06215: 高級反串推 01/28 23:48
pajck: 很好,你錄取了 01/28 23:52
rescueM7: 專業 01/29 00:16
alleninwar: 可以寫這麼順,你練了多久 01/29 00:28
kshtainan: 01/29 00:34
ototokio: 以為我看不懂反話嗎? 01/29 00:44
yuma0621: 你柯粉系 01/29 00:51
jennifer8284: XR 01/29 00:55
jennifer8284: xd 01/29 00:55
vita88: 好啦好啦,2020投柯p,讓他當個虛名總統,可以吧! 01/29 01:08
psow123: 原來你也會次元切割刀啊 01/29 01:16
qoopichu: 又一個嗑白粉過量的 XDDDDDD 01/29 01:35
redjk03ghe: 這批粉太純了 冰毒等級 01/29 01:42
xhung: 反串??? 質疑雙重國籍是抹黑? 那民進黨也質疑過馬英九... 01/29 01:50
nforcex: DPP幻想打柯 票會回流 吃屎卡緊啦 01/29 01:51
kria5304: 看她一出口就錯話 推她出來幹嘛 01/29 02:21
zardmih: 你這白粉純度很夠 XDD 01/29 02:57
ediptt: 柯把一堆反小英的獨派都當作民進黨啊,陳還擺明柯的子弟兵 01/29 02:58
ediptt: 欸 01/29 02:58
ediptt: 反串的不錯 01/29 02:58
shawncarter: 哈哈哈哈哈 01/29 07:21
dog7587: 推一個 01/29 07:35
s3f4e9g6aa7: 這白粉很純 01/29 08:37
vhs159: 白粉很純 01/29 08:40
Zeldaman: 不管啦!什麼台聯!柯p負責啦 01/29 09:45
flumarin1: 都是別人的錯 典型的白賊力量 01/29 09:46
Mtguide: 哈哈 01/29 11:04
newsmaker: 純推吐實 01/29 15:10
oops66: 寫的不錯wwww 01/29 16:26
hojoe: 幹 笑死 你很會 01/29 16:29
belldandy123: 這裡有白粉 柯粉快來哦 01/29 18:10
indietaiwan: 這一盤是絕命毒師提煉出來的嗎? 01/30 03:42
fakeimage: 不錯 有到位 01/30 08:1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24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stantheman 2019/01/28 11:23:26
49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Jasai 2019/01/28 11:43:38
1004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daryl051892 2019/01/28 12:07:38
35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judasprist 2019/01/28 12:24:50
49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alice137651 2019/01/28 12:28:06
5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notmine 2019/01/28 12:30:30
107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Bignana 2019/01/28 12:30:40
64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TigerLily 2019/01/28 12:48:55
34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jt13 2019/01/28 12:49:27
11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protoss 2019/01/28 12:54:41
71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werttrew 2019/01/28 13:19:17
22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kronioel 2019/01/28 13:30:59
26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rial 2019/01/28 13:35:31
44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devidevi 2019/01/28 13:35:46
7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acln0816 2019/01/28 13:45:42
14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CPer 2019/01/28 13:47:48
68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lulttm 2019/01/28 14:02:06
2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AZTEC 2019/01/28 14:23:45
12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pencil 2019/01/28 14:26:00
61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moshenisshit 2019/01/28 14:31:07
313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edwin11017 2019/01/28 14:37:27
5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st305018 2019/01/28 14:58:37
5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TSMConduty 2019/01/28 15:00:56
18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abduraff 2019/01/28 15:01:30
9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abduraff 2019/01/28 15:13:03
17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zeldo 2019/01/28 15:31:37
9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obey1110 2019/01/28 15:38:13
25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goldenfire 2019/01/28 15:46:38
44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deann 2019/01/28 15:58:38
49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ispy03532003 2019/01/28 16:04:03
23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windcanblow 2019/01/28 16:10:39
3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markban 2019/01/28 16:14:23
9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a9zeros 2019/01/28 17:08:43
11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cycling 2019/01/28 17:25:02
324 >>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schizophrena 2019/01/28 18:29:02
14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yoyoflag 2019/01/28 20:06:28
3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a9zeros 2019/01/28 20:32:27
18 Re: [新聞] 放縱陳思宇抹黑?柯文哲:無法完全指揮 ilovettb 2019/01/28 21:54:13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jacklyl 1024留言 2019-05-25 18:47:38
[情報] 今日先發
Lions Sky77777777 324留言 2019-05-25 15: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