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學韓國瑜? 蘇貞昌要內閣網紅化 柯文哲: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推 9噓 13→
學韓國瑜? 蘇貞昌要內閣網紅化 柯文哲:沒幾個適合 2019年01月14日 20:59 中時電子報 丁世傑 新內閣上路,剛上任的新閣揆蘇貞昌特別指示各部會,未來都要加強社群網路,被解讀是想 跟韓國瑜學習,沒想到此言論一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酸,溝通雖然是好事,但有些人就不 適合當網紅,要他當「只會更慘」,而且行政院根本沒幾個適合當網紅的。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114004082-260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73.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7471596.A.7B9.html
1Fgove455273: 講石化幹嘛 01/14 21:13
2Flouis0210: 哈哈https://imgur.com/zqm9OUD 01/14 21:13
3Flolic: 柯p被看破手腳就閉嘴 01/14 21:13
4FDogBe105: https://imgur.com/Vvp0MnJ 01/14 21:14
5Fw82814704: 五樓想當網紅 直播打手槍 01/14 21:14
6Fhmt17: 一日衝衝衝 一日小米 一日黑龍 01/14 21:14
7Fhmt17: 5樓直播打手槍被抓走 01/14 21:15
8Fninio131: 哪裡酸?記者素質 01/14 21:17
9Fsh780327: 當初說柯P小丑,現在每個都毛起來學 01/14 21:17
10Ftwlight2013: 哪裡有網紅 中時瘋了 01/14 21:17
11Flouis0210: https://imgur.com/A5C1FEI 01/14 21:17
12Fdostey: 快笑死了! 前面哪幾個都是鐵桿9.2 在努力炒中時的新聞 01/14 21:18
13Fchocho1981: 加強社群網路等於當網紅喔? 中屎很會喔 01/14 21:20
14Fsince2009yj5: 笑死 哈哈 01/14 21:25
15FKorsechi: 網路溝通?網紅? 中天別在那抬舉你家的韓國瑜 01/14 21:31
16FSinkage: 中屎水準 01/14 21:49
17FLeo4891: 柯P這次失言了 加強網路溝通=網紅??? 這邏輯.... 01/14 21:53
18FTahuiyuan: 還敢開嘴R柯總書記 是誰起頭消費學姐的? 01/14 21:56
19Fgglong: 柯屁就是網紅 01/14 21:56
20FTahuiyuan: 新內閣可沒主打花邊形象 反而努力強化直接與民眾溝通 01/14 21:57
21Flilybaby: 中屎只會亂抹 01/14 22:13
22Fmilleniue: DPP真的輸到亂套一堆XDD 01/14 22:14
23Ftudou5566: 謝志偉一代網紅啊 01/14 23:16
24Ftello: 一把年紀還要上網路賣笑,噁心 01/15 09:11
25Fkochs: 喔 01/15 12:25
26FBenetnasch: 正晶網紅化?大有可為 01/16 13:49
看更多 Kaoos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6 >> [新聞] 學韓國瑜? 蘇貞昌要內閣網紅化 柯文哲: Kaoos 2019-01-14T21:13:13
16 Re: [新聞] 學韓國瑜? 蘇貞昌要內閣網紅化 柯文哲: wiwi0526 2019-01-15T08:58:39
4 Re: [新聞] 學韓國瑜? 蘇貞昌要內閣網紅化 柯文哲: madaco 2019-01-16T13: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