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蔣友柏 進補生猛海鮮 指纏女特助進豪宅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77人參與討論
推噓 47推 8噓 2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蔣友柏 進補生猛海鮮 指纏女特助進豪宅 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daily/20190112/38230042 【特勤中心、時尚中心╱台北報導】蔣友柏和老婆林姮怡去年7月傳離婚,同時與公司女 特助莊涵雲傳緋聞。前晚,《蘋果》接獲爆料指蔣友柏的「橙果設計公司」在南港「吉品 海鮮餐廳」聚餐,記者趕到現場果真目擊蔣友柏,同場還有莊涵雲,一行人隨後續攤,結 束後蔣友柏和莊涵雲在街上十指緊扣,一起散步進入伊通街的一處豪宅。 前晚,《蘋果》直擊蔣友柏穿黑T與2男到吉品海鮮餐廳外哈菸,見他眉開眼笑,抽完菸又 返回餐廳。晚上8點多,蔣友柏與2男先行離開餐廳,他前腳一下樓,莊涵雲後腳也跟著現 身,大夥一共5人站在大樓公車站牌旁聊天,喝了點酒的蔣友柏熱情摟著1名光頭男,對他 又親又抱,莊女在一旁瞇著眼笑,當天她穿黑色上衣搭配皮質窄裙,足蹬高跟鞋,看起來 風情萬種,身材窈窕,氣氛正好時,一輛廂型車靠近,5人上車離去。 酒吧續攤 他們的座車一路直奔林森北路,眾人在路口下車後,站在路邊討論下一個行程,接著進「 MIDORI」酒吧續攤,晚上10點,莊涵雲走出店外,送一名男子上車離開後再回店裡,直至 晚上11點,蔣友柏和莊涵雲及一名男友人走出來,蔣友柏收起平時嚴肅表情,一臉放鬆, 顯見續攤氣氛不錯。莊涵雲一馬當先走到馬路口,攔了小黃後,蔣友柏立刻坐進後座,莊 涵雲也跟著進去,男友人則坐在前座,計程車一路開往伊通街的巷弄。 漫步街頭 到了伊通街,小黃臨停讓莊涵雲及蔣友柏下車,莊涵雲和蔣友柏往前行,蔣友柏一手插口 袋,如以往的酷樣,此時巷弄無人,2人十指緊扣,看來十分自然,深夜一起在街頭漫步 。他們接著一前一後進入伊通街一處豪宅,該處鄰近蔣友柏創辦的「橙果」公司。記者昨 致電莊涵雲,她簡短回應:「我沒有必要回答你們這些。謝謝,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18.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7256120.A.0BE.html
1FComeThrough: 豪爽喔 01/12 09:22
2Fkiddking: 把妹一流。 01/12 09:22
3Fgarybawbaw: 沒進補哪來的輸出物? 01/12 09:23
4Fz842657913: 都4海鮮 01/12 09:23
5Fericisfish: 五樓都被甲甲當海鮮 01/12 09:23
6FLailungsheng: 為何有妹還去林森 01/12 09:23
7Fa27588679: 妹子真爽,吃蔣友柏 01/12 09:23
8FCREA: 跟他阿公一個樣 01/12 09:24
9Fmeredith001: 讚 其祖之風 蔣家一門忠烈 01/12 09:25
10Fsazaby: 至少證明性向正常 01/12 09:25
11Fmeredith001: 從曾祖父到曾孫的優良血統 01/12 09:25
12Ffujimoto: 這生活過得可滋潤的 01/12 09:26
13Fandy523523: 人帥真好 01/12 09:26
14Fhmt17: 蔣家都很衝動 01/12 09:27
15Flouis123321: 路上看過蔣友柏 真的身材壯又帥xddd 01/12 09:28
16Fakway: 離婚又沒差 01/12 09:28
17Fpurplebfly: 他現在很爽,但未來的報應會來自於他的子女對他的態度 01/12 09:30
18FLBJay: 金魚 01/12 09:31
19Fmia330: 他是去酒吧不是酒店 差很多 01/12 09:31
20FAtwo: 他真的變好壯喔 台灣馮迪索 01/12 09:32
21Fmonkeywife: 我還記得以前新聞說他一定要3點下班去接小孩,怎麼現 01/12 09:32
22Fmonkeywife: 在... 01/12 09:33
23Fmia330: 特助不累嗎 從白天工作到晚上 01/12 09:35
24Foceanqoo: 真人生勝利組 01/12 09:37
25Ft81511270: 馮迪索 這身材 01/12 09:40
26Ft81511270: 錢堆出來 01/12 09:40
27Fs9523752: 這傢伙算啥公眾人物...? 01/12 09:42
28FAhtram: 不要去煩他,人家想當普通人都不行 01/12 09:44
29FDdylan: 白天特助幹,晚上.... 01/12 09:44
30Fwade59420: 特助蠻辣的 01/12 09:45
31Fmakoto1982: 蔣家傳統啊 01/12 09:45
32Fchimeptt: 台灣皇室 01/12 09:45
33Flinch416: 豪爽阿 01/12 09:46
34Fwhitezzwei: 好想瘋狂 01/12 09:52
35Flouis123321: 前陣子在路上看到他就是在陪小孩阿 哈哈 有不少互動 01/12 09:53
36Fminlochen: 離婚了 管人家幹嘛 01/12 09:54
37Ftwsmcc: 熱情摟著1名光頭男,對他又親又抱? 01/12 09:56
38Fbuddhawu: 剃光頭後跟他祖父有像喔,哈哈 01/12 09:59
39Fchinagay: 爽 01/12 10:00
40Fcms6384: 37歲....算了 01/12 10:17
41Fbobby94507: 能幹 01/12 10:20
42Flucky78: 說真的,這挺無聊的.. 01/12 10:33
43Ffhsh115: 所以呢 為啥這個也要爆 01/12 10:39
44Fxsexyx: 天母看到他幾次 看到他的時候都是在陪小孩 01/12 10:42
45Fpkajames: 人家的私事 01/12 10:46
46Fozakiinptt: 蔣家傳統 01/12 10:51
47FQUIBECK: 都離婚了 是要管什麼? 北棲 01/12 10:55
48Fship1228: 力爭上游的好代表 01/12 10:56
49FKittyDog: 這身材 應該超嗨的 01/12 11:01
50FWhitening: Wa 01/12 11:05
51FADEMAIN: 太太以前很漂亮 女星嫁權貴看來很難有好下場 01/12 11:09
52FAhao: 南港吉品的海鮮品質很好 很生猛 僅次於明水三井 01/12 11:11
53Ftostcamp: 台灣記者報導越來越噁心了,台灣隨便吃都馬會吃到海鮮 01/12 11:18
54FPenguinLee: 報一點有營養的好嗎 01/12 11:33
55Fgokuhwanlai: 何苦為難男人 01/12 11:37
56Fdazzzlee: 蔣家的優良傳統 都超會把妹 01/12 11:55
57Fqqcc023: 都離婚了 離婚前報出來還有話說 01/12 11:56
58Fdovepacket: 走 吃鮑魚 01/12 12:02
59Fesho: 太太也是醫師世家 爸爸當過慈濟醫院院長 幹細胞權威醫師 01/12 12:09
60Fdaniel12447: 有病嗎..都離婚了還這樣放大檢視 01/12 12:10
61Fapolloapollo: 好爽天天中出妹子 01/12 12:16
62Fdannyetxray: 臺灣記者水準正常發揮 01/12 12:36
63Fbabu5461: 不知道為什麼,放大檢視他蠻讓人舒服 01/12 12:47
64Ffox128309: 我家門口看過好幾次,都是跟兩個小孩 01/12 12:58
65FPatzzl210: 他現在離婚了 01/12 13:05
66FPatzzl210: 記者管太寬? 01/12 13:05
67FDickCowBoy: 離婚了不能吃鮑魚嗎? 01/12 13:08
68Fcontraband: 好正 01/12 13:20
69Fjohn581200: 既得利益者的私生活 01/12 13:29
70Fheaven2783: 真能幹的女特助 01/12 13:44
71Foddoneislove: 老闆一定要請能幹的女助理 01/12 14:08
72Fwulaw5566: 強家真傳 01/12 14:46
73Fwetland: 富二代真爽 01/12 14:51
74Fidunno: 所以離婚了?之前還在那邊閃、罵前女友們都是大便 哈哈哈 01/12 14:53
75FMaisie: 好帥 好壯 01/12 15:22
76FNSRC:            又高又帥、血統純正 01/12 16:09
77Fedison0927: 呵,黨產通國庫養大的 01/12 17:00
78Fnova06091: 他阿公看到國民黨這幅鳥樣不曉得作何感想 01/12 17:44
79Fabasqoo: 這個人講的都一些不知人間疾苦 01/12 19:20
80Fbestmoe: 說不舒服的還不是馬上點進來 笑了 01/12 20:04
81Fbeams156: 特助很正 01/12 21:40
82Fjack0805449: 台灣的皇室,人見人厭 01/13 09:41
83Flena2015: 照片猛一看好像演藝圈的楊淇... 01/13 10:31
看更多 lovea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最新留言

[徵女] 現在or25日晚餐 lorieyuan(匿名) : 很糟么?可以把東西還給我么?
[徵才] 銀泰科技8/25總廠操作員徵才活動 黃先生(匿名) : 請問一下貴公司是否還有在應徵做業員跟包裝員
[贈送] 高雄 亞培 安素沛力(香草口味)237ml 一罐 謝秀庭(匿名) : 請問妳們亞培 安素沛力在贈送嗎?
[問卦] 請問這是什麼的雛鳥 韋小寶(匿名) : 背景夠硬就例外了,手牽4隻石虎逛士林夜市,肩上還架兩隻鵂鶹去敏闖臉,皇袍加身這種人太多了,大家乖,都撤了別生氣喔,再不乖
[PS4 ] 售 Dualshock4二代手把(黑) 邱憲忠(匿名) : 1200要賣嗎?
[討論] 誠心發問:怎樣的選民選出狗日雜碎民代? Athrun : 错了,并非选民低能,而是政客会骗。其实台湾的民主还是时间短,多被骗几次,就学乖了
Fw: [問卦] 開戰的話台灣要自己撐七天是真的嗎? Athrun : 想多了吧,如果要7天,大陆就不打了。如果大陆决定要打,战斗不会超过2个昼夜
[黑特] 賴士葆你真的很瞎~ Athrun : 恐惧非洲猪瘟进台湾?是巴不得吧,一进来,肯定是大陆,中共,又可以当选了。不然为何要先拖四个月不处理?
Re: [討論] 中國佔台灣出口總值40%,怎麼獨立? Athrun : 这个问题,要问总统,回答不出,就是骗人
[討論] TVBS 葛來儀 Athrun : 难怪说井底蛙,稍微了解世界的都知道,美国说他是客观的,全世界估计没有 主观这个词了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Athrun : 因为就是井底蛙呀。台湾骂大陆人叫围栏里的猪,因为大陆有墙。确实如此啊,大陆是有墙啊,但即使大陆有实体的墙,翻墙的人仍然一
[問題] 詢問 長庚魏國珍醫師 周小龍(匿名) : 請問要如何才能聯係到魏醫師?
[問題] 請問林口有吃到飽的羊肉爐嗎? Cc(匿名) : 林口大鍋羊是吃到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