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放定存不如買中華電的股票是真的假的?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推 6噓 16→
定存年利率1.095% 中華電信年股利5% 如果用100萬來計算 定存一年的收益 10950元 中華電信股利50000元 看起來50000元>>>>10950元 但是中華電信如果遇到跌停板 跌10% 那就是賠100000元 如果連續跌停 就是賠190000元 覺得一年內中華電信會跌停幾次? 風險有計算嗎? 遇到一次跌停 信不信自己嚇到呆掉 而且現在股票9500點 認為中華電信還會逆勢上漲嗎? 這麼簡單的計算還不懂嗎? 這時後一定有人說 漲停10%不就賺回來了! 如果能漲10%就不叫中華電信啦 爆漲的股票哪輪得到自己賺 反正講這麼多 一堆人聽不下去啦 因為不論國際情勢如何 大家還是努力的增加資本市場的流動性 這樣很棒 刺激景氣就是要買股 一起共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57.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7213945.A.DA9.html ※ 編輯: magicbook123 (1.169.57.63), 01/11/2019 21:39:29
lpbrother: 首先要有100萬元 01/11 21:39
HenryLin123: 不能漲10% 能跌10% 01/11 21:39
從8000點要漲到1萬點漲多久? 9000點跌到4000點要多久? ※ 編輯: magicbook123 (1.169.57.63), 01/11/2019 21:41:46
pp9960: 富貴刺激中求 01/11 21:40
neverfly: 中華電也很少跌停吧 01/11 21:40
riker729: 放長期賺股利的 有誰在天天看股票? 01/11 21:41
megaje: 中華電信不跌個10%不想接耶 01/11 21:41
minifat: 他只有被我喊一次從一百到百零七超不爽的 還有就做帳 01/11 21:41
felixden: 先貼對帳單說服大家 01/11 21:41
minifat: 不然就沒動過了 真的會跌停嗎? 01/11 21:41
icou: 一看就笑話 別人是生股利的 誰跟你每天跟盤 01/11 21:42
cpc21478: 怕波動就買特別股就好了 01/11 21:42
nobeldd: 不對喔 3955價位是50 現在股利10% 01/11 21:42
HenryLin123: 廢話 哪次不是緩漲急跌 你能抓空點 拿麼厲害 01/11 21:42
HenryLin123: 人家中華電都放到負成本 一個連儲蓄險都看不懂的指點 01/11 21:44
HenryLin123: 別人XD 01/11 21:44
wildhug: 買中華電信是求穩生股利的吧 01/11 21:44
richjie: 50買20張 01/11 21:45
HenryLin123: 中華電的危機在於費率下降 跟9500點沒啥關係 01/11 21:45
ak904: 你如果在意一兩天的漲停跌停,那勸你別存股了。 01/11 21:45
charliet: …不然股票不要漲跌你覺得? 01/11 21:45
Busufu: 我知道你是要舉例 但例子實在不太好 01/11 22:00
g1254501: 你要不要先擔心通膨3%的影響?通膨一定有,中華電信暴跌 01/11 22:09
g1254501: 老子人品好不怕,嘻嘻 01/11 22:09
Take2Bank: 中華電要出現跌停機率非常低,但中華電現在的問題是資 01/11 22:12
Take2Bank: 費下降導致營收減少 01/11 22:12
DuGoGo: 中華電是越跌越買啦 01/11 22:28
nosay: 意思就是叫你不要賭 01/11 22:29
F16V: 要網路降價又要賺錢 01/11 22:33
beavis77: 這位同學可能不知道在大盤崩跌時 中華電信是外資避風港 01/11 23:24
piercingX: 11000-》9400 你有看中華電的股價嗎 01/11 23:31
piercingX: 有人嘴3955的中華電大概是不知道中間中華電減資過 真 01/11 23:32
ab4daa: 跌了你馬上就要賣嗎 01/12 10:57
看更多 magicbook123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5 [問卦] 放定存不如買中華電的股票是真的假的? adm123 2019/01/11 21:21:34
32 >> Re: [問卦] 放定存不如買中華電的股票是真的假的? magicbook123 2019/01/11 21:39:03
4 Re: [問卦] 放定存不如買中華電的股票是真的假的? foreverthink 2019/01/11 21:55:22

最新熱門文章

Fw: [XD] 二師兄-台灣內戰
[Changhua] paggei 562留言 2019-03-22 01:43:33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jeeffrey3688 375留言 2019-03-21 22:46:33
[閒聊] 鬼故事
[Mentalk] tigerblue663 335留言 2019-03-21 23:41:00
四月置底閒聊
[Kancolle] BIGP 258留言 2019-03-21 23:00:16
[分享] 一朗記者會應答
[Baseball] eden3q 214留言 2019-03-21 23:16:20
[臉書] 歐陽娜娜
[Gossiping] gogoto990 150留言 2019-03-21 22: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