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接見諾魯總統 蔡英文重申:反對一國兩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7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21推 2噓 34→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奇摩新聞 蘋果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接見諾魯總統 蔡英文重申:反對一國兩制是朝野共識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我太平洋友邦諾魯共和國總統瓦卡(Baron Divavesi Waqa)伉儷,除 了感謝諾魯在透過立法程序,通過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系的決議,更重申台灣人 民反對「一國兩制」,已經是台灣朝野政黨的共同立場,也是2019年最重要的台灣共識。 蔡英文致詞表示,瓦卡總統去年成功主持49屆,太平洋島國論壇年會,且在會議中強力支 持台灣,讓人印象深刻,她要代表台灣人民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去年9月,立法委員蕭美 琴也率團訪問諾魯,出席亞洲太平洋國會議員聯合會年會及理事會,且順利爭取到今年會 議主辦權,並歡迎諾魯派團來台參加。蔡說,這些互動,都是兩國情誼持續奠定堅強基礎 的所在。 蔡英文說,新的一年,雙方同樣面對著變化不斷的區域情勢,台灣身為區域負責任的一員 ,絕對會盡全力確保區域的和平穩定、並且促進繁榮發展。上周,她代表台灣人民,明確 地向世界重申我們在兩岸問題上的態度:台灣人民反對「一國兩制」,已經是台灣朝野政 黨共同的立場,這就是2019年最重要的臺灣共識。事實上,她相信坐下來談,是解決問題 最好的方法。在沒有政治前提的狀況下,台灣也願意與中國大陸政府進行談話。 蔡英文進一步表示,政府會基於這樣的立場,持續與理念相近的國際友人加強合作,為世 界做出更多貢獻。她要特別感謝瓦卡以及諾魯政府多年來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瓦卡去年 提出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系的決議,在諾魯國會通過,這是諾魯第一次透過立法 程序支持臺灣,且在聯合國大會總辯論、氣候變遷大會上為台仗義執言,讓我們感受到友 邦堅定支持。 瓦卡致詞時則表示,多年來,諾魯與台灣有深厚友誼,雙方持續互相幫助,他非常感謝台 灣對諾魯及太平洋其他區域的國家的支持。瓦卡強調,蔡英文所展現的領導能力及擘劃的 願景,讓台灣朝正確方向邁進,包括擴大參與國際領域,諾魯也非常期待能與台灣繼續合 作。(符芳碩/台北報導)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politics/realtime/20190108/1496969/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6942600.A.A3B.html
s820912gmail: 斷交潮 01/08 18:16
wwvvkai: 野:我們要跪舔 01/08 18:17
CavendishJr: 樓下問在哪裡 01/08 18:17
gankgf: 誰說的 問過狗黨沒 01/08 18:17
JihadiHaHa: 五樓肛交潮滿地屎 01/08 18:17
lunqun35: 在野敢說不是嗎...XD 01/08 18:17
userpeter: 01/08 18:17
JihadiHaHa: 廢文自刪辣 肏幹 01/08 18:17
m21423: 國民黨有否認嗎 不要代表別人好嗎 01/08 18:17
peterwww: 加入我統一戰線吧~ 01/08 18:17
Julian9x9x9: 我諾魯總統有個夢想 就是成為 01/08 18:17
ericisfish: 誰說的 野那個黨可不一定 01/08 18:17
bob120400: 吱吱不是說不需要這種垃圾邦交國嗎 01/08 18:18
summerleaves: 我大太平洋南島語系聯盟 01/08 18:18
peterwww: 一起支持老蔣路線 01/08 18:18
wayne723: 國民黨算黨嗎?金光黨可以勉強算是啦 01/08 18:18
s213092921: 內政完全不行,多數人不會想跟母豬一起對抗中國 01/08 18:21
jma306: 可是DPP地方選舉輸了 01/08 18:27
kuluga: 樓上我會 你可以回去中國 01/08 18:28
tantamount: jma你沒有台灣投票權就不用嘴了 01/08 18:30
jma306: tantamount已的造謠沒有根據 完全是想像 01/08 18:31
tantamount: 1124靠洗腦贏的上任後馬上聲望大跌 再選也是贏不了 01/08 18:31
jma306: 公然造謠很爽吧 tantamount 01/08 18:31
tantamount: 少來 五毛最愛假扮台灣人了 01/08 18:31
jma306: 我認為愛造謠就是垃圾 01/08 18:34
jma306: 蔡政府很討厭假新聞 就是討厭有人造謠 01/08 18:35
tantamount: 剛才k黨工或五毛貼了篇蔡新聞討噓 不料被推爆馬上自砍 01/08 18:35
jma306: 結果蔡信徒竟然愛造謠 真是驚人 01/08 18:35
tantamount: 你不是五毛就拿出身份證啊 拿出證明我說錯 你才造謠 01/08 18:36
tantamount: 你不是五毛就拿出身份證啊 拿出證明我說錯 你才造謠 01/08 18:36
Myfun: 有小英就推 ! 推到連任 !! 01/08 18:37
jma306: 光是我這ID 就可以證明我是老鳥 能被揭穿不會輪到你這 01/08 18:37
jma306: 嫩帳號來賣弄謠言激將 01/08 18:37
tantamount: 某j被質疑沒台灣選舉權就栽贓 水準不意外 01/08 18:39
jma306: 你就是造謠 01/08 18:40
jma306: {推 tantamount: jma你沒有台灣投票權就不用嘴了}直接抹 01/08 18:41
jma306: 還唬爛啥質疑 同一篇也可以睜眼說瞎話 01/08 18:41
jma306: 下夕警 綠營支持者的名聲會不好 不是沒有原因的 01/08 18:42
sam682097: 國民黨連一中各表都不敢在國際場合說 孬爆 01/08 18:50
tantamount: 拿不出台灣身份證只會栽贓別人嗎? 01/08 19:01
jma306: 我有中華民國身分證 但我為何要配合你這造謠者 01/08 19:03
jma306: 敬告tantamount 我在PTT的註冊信箱[email protected] 01/08 19:03
jma306: 我就不信大陸人會去辦這種帳號 01/08 19:04
tantamount: jma306不要栽贓成造謠 01/08 19:06
jma306: 你就是造謠 我很確定 01/08 19:07
tantamount: 兩人的對話造謠個頭 閣下栽贓才是真的 01/08 19:09
tantamount: 兩人的對話造謠個頭 閣下栽贓才是真的 01/08 19:10
jma306: 反正公然造謠都敢了 加一個死不認錯也沒差多少 01/08 19:11
jma306: 為了要打擊異己 代表陣營出來不要臉 是不是那麼偉大 01/08 19:12
jma306: 反正嫩ID弄臭了又沒差 01/08 19:13
fly13579tw: 喲是唷 ? 01/08 19:21
toyamaK52: 必魯總統:我咧?(去7-11等著啦 01/08 19:35
kerkerlu: 誰說的,野黨跪很爽吔 01/08 20:18
sleepyrat: 諾魯總統:我為什麼要聽這個?? 01/08 20:28
tantamount: 某人平常行徑與五毛無異啊 嘴臭水準不EY 01/08 20:56
jma306: 你就是玻璃心才要糾纏著我ID 這次不是第一次了 01/08 21:13
jma306: 造謠貨色下次別糾纏我了 謝謝 01/08 21:14
看更多 stage0121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Fw: [XD] 二師兄-台灣內戰
[Changhua] paggei 562留言 2019-03-22 01:43:33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jeeffrey3688 375留言 2019-03-21 22:46:33
[閒聊] 鬼故事
[Mentalk] tigerblue663 335留言 2019-03-21 23:41:00
四月置底閒聊
[Kancolle] BIGP 280留言 2019-03-21 23:00:16
[分享] 一朗記者會應答
[Baseball] eden3q 214留言 2019-03-21 23:16:20
[臉書] 歐陽娜娜
[Gossiping] gogoto990 151留言 2019-03-21 22:47:16
[情報] 免費塔羅~
[Zastrology] tarebuta 118留言 2019-03-21 22:26:09
[外絮] Zz1tai復出加入RNG
[Lol] angelmax 113留言 2019-03-21 22: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