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國瑜拚觀光規劃訂名人日 網:硬扯不如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推 2噓 1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1.媒體來源: 三立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韓國瑜拚觀光規劃訂名人日 網:硬扯不如訂韓冰日放假一天 3.完整新聞內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話題不斷,其團隊為拚觀光,除找來白冰冰擔任代言人外,更傳出要訂名 人紀念日,並舉辦相關活動,以吸引觀光客。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最先可能規畫有鳳飛 飛日、鄧麗君日,之後也會計劃余光中日。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10/31/1617206-XXL.jpg
▲鄧麗君讓許多歌迷懷念至今。(圖/翻攝自微博) 潘恆旭以鄧麗君為例子說道,鄧麗君曾經唱過電影原鄉人主題曲,與高雄有關聯,且鄧麗 君出生在雲林褒忠鄉,與韓國瑜有地緣關係,而先前的文物館目前是荒廢狀態,將會會同 文化局,重新整合觀光行銷資源,努力復興。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01/03/1200735-XXL.jpg
▲鳳飛飛生前有大批粉絲。(圖/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提供) 消息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熱議,許多人直言,鄧麗君、鳳飛飛與高雄根本沒有太深的淵源, 不明白設立紀念日的目的,「根本就是鬼扯」,也有人說「不如設韓國瑜誕辰紀念日」、 「怎麼不定毛澤東日」、「不如來個韓冰日,放假一天」、「為什麼不要用陳一郎洪一峰 日咧?省級情結」、「怎麼感覺硬扯...我每年夏天蠻常去高雄,應該定一個我的日」、 「不一定要已經過世的阿,有沒有詹雅雯日」、「有韓冰日嗎」、「中國日,全市插中國 旗」、「大學生社團?」。 https://attach.setn.com/newsimages/2018/11/28/1663208-XXL.jpg
▲網友盼設立韓冰日,全市放假一天。(圖/資料照)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79118 5.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6.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6433288.A.809.html
1Fakway: 生日感謝祭比較有誠意 01/02 20:48
2Fjs52666: 五樓非常可以 01/02 20:48
3Farumi416: 高雄人選出這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02 20:48
4FGSHARP: 我贊成 01/02 20:49
5Fsanshin: 寒冰日不如就選冬至,放假回家吃湯圓 01/02 20:49
6Fjuike: 9月2日訂為92共識日呀 01/02 20:49
7FGalLe5566: 投無恥低能垃圾賤人蠢渣草包的智障們 滾去自殺謝罪吧!! 01/02 20:49
8Fnewstarisme: 好棒啊!高雄人的小確幸 01/02 20:50
9Fnewstarisme: 寒冰霸權日也不錯呢 01/02 20:50
10Ftchialen: 別消費大家的老婆好嗎 01/02 20:51
11Finterrupt1: 好建議,符合韓導拼經濟發大財的口號。韓導日、佳芬姐 01/02 20:51
12Fpop1014: 高雄人啊……呵呵…可悲 01/02 20:51
13Finterrupt1: 日、韓冰日、韓青日、韓天日,剛剛好,全高雄市放假 01/02 20:51
14Finterrupt1: 五天,週休七日遊客一定擠爆高雄。 01/02 20:52
15Fgoal56: 感謝祭 01/02 20:53
16Fwudahui: 看笑話 01/02 20:54
17Fjimihsu: 與韓國瑜有地緣關係?????????? 01/02 20:55
18Fbob780605: 辦一個吃雞日跟傳說對決日好了 01/02 20:57
19Fbiggest1983: 馬糞館表示... 01/02 20:57
20Fbrunolmg: 每日都是紀念日好不好 01/02 20:58
21Ftoshizo: 可以有約翰藍儂日嗎 01/02 20:59
22Fagong: 9.2共犯同夥:鳳飛飛禁演三個月的白色恐怖 01/02 21:05
23Fsleepyrat: 鳳飛飛畢生致力推廣台語歌曲,結果韓導要砍母語教育~~ 01/02 21:14
24Fgn00063172: 有地緣關係就拉過去,有笑有推 01/02 21:35
25Foozz00456: 唱過電影主題曲跟韓國瑜同鄉 就可以有一個專屬的節日哦 01/02 21:38
26FNobunaga95: 哎... 01/02 22:05
27Frainbow321: 可以啊 趕快放 01/02 23:36
28Faclahm: 沒有放假都是假的 01/03 00:22
看更多 abellea85209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最新留言

[PS4 ] 售 Dualshock4二代手把(黑) 邱憲忠(匿名) : 1200要賣嗎?
[討論] 誠心發問:怎樣的選民選出狗日雜碎民代? Athrun : 错了,并非选民低能,而是政客会骗。其实台湾的民主还是时间短,多被骗几次,就学乖了
Fw: [問卦] 開戰的話台灣要自己撐七天是真的嗎? Athrun : 想多了吧,如果要7天,大陆就不打了。如果大陆决定要打,战斗不会超过2个昼夜
[黑特] 賴士葆你真的很瞎~ Athrun : 恐惧非洲猪瘟进台湾?是巴不得吧,一进来,肯定是大陆,中共,又可以当选了。不然为何要先拖四个月不处理?
Re: [討論] 中國佔台灣出口總值40%,怎麼獨立? Athrun : 这个问题,要问总统,回答不出,就是骗人
[討論] TVBS 葛來儀 Athrun : 难怪说井底蛙,稍微了解世界的都知道,美国说他是客观的,全世界估计没有 主观这个词了
Re: [問卦] 中國人憑甚麼笑台灣人井底蛙啊? Athrun : 因为就是井底蛙呀。台湾骂大陆人叫围栏里的猪,因为大陆有墙。确实如此啊,大陆是有墙啊,但即使大陆有实体的墙,翻墙的人仍然一
[問題] 詢問 長庚魏國珍醫師 周小龍(匿名) : 請問要如何才能聯係到魏醫師?
[問題] 請問林口有吃到飽的羊肉爐嗎? Cc(匿名) : 林口大鍋羊是吃到飽的
[商品] 全家福袋有預購商品券 vikey(匿名) : 剛買1包,福袋零食價值$175元+中杯熱拿鐵1杯,零食都是我喜歡的。
[協尋] 台中大甲愛狗協尋 黃曉惠(匿名) : 請問是貴賓狗嗎
Re: [趣味] 給個說法 - 熊仔&豹子膽 zeze(匿名) : 既然你是諾蘭派 那你忽略了很多東西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我的留言可以幫忙刪除嗎?
台大104普B 19題entropy enthalpy類型求解 Tom : 您好 我是今年想考台大藥學轉學考的學生 在網路上我看到了您分享的心得 想要請教您很多的問題 不知您是否願意幫助我 可以
[新聞] 喊收味全龍的又想玩 「須正派永續經營」 onizaki : 連味全老闆都不知道… 難道真正想進來的是"魏"全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