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韓國瑜向高雄鄉親喊話:你們已經不欠民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推 2噓 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民進黨不欠臺灣人?ok!但你們國民黨和韓國瑜和柯文哲和柯粉韓粉就是欠臺灣人!】 國民黨屠殺多少臺灣人?雖說人命無價啦! 但配合你們藍營紅營不當人命當人看的傳統嘛! 以一條人命一兆計,國民黨欠臺灣人幾萬兆? 好啦臺灣人命不值錢,那請九二共識同文同種兩岸一家親柯神合體韓神成就中共神, 臺灣人卑躬屈膝敦請你們兩神核定一個數額,你們藍營覺得臺灣人一條枉死命值多少? 以上只算本金啦!力挺主神中共神轄下次級神柯神韓神的柯粉韓粉盲信狂信徒, 就不關你們事?因為你們絲毫沒洨沒種反中共主神,誰敢的給我跳出來! 1993年《經濟日報》訪問時任國民黨中央投資公司總經理劉維琪,他指出,黨營事業40餘 年,營運累積9,639億餘元1993年《經濟日報》! 近上兆屬為臺灣國家人民資產被KMT狗螟黨包括黨國老賊李登輝(誰再罵我綠粉啊!XD) 及其掛保證清廉癬牲馬鷹狗牠們淘空到只剩一百餘億啦! 結果一毛都不用還,還能一再返貪腐! 全靠日本賤畜神準預言:臺灣人死不認錯愛錢貪財顧面子! 這些欠的上兆貪腐錢加臺灣冤魂兆兆兆的兆次方的血淚錢不用你們付本金! 就你們柯粉韓粉只愛銅臭錢而力阻理念型綠色執政也不用!只算利息錢! 你們付得起嗎?誰敢挑戰我!高下立判! 一輩子記住一件事,你們一輩子輸我"正常"人格者, 一輩子活在我不過自詡當個"正常人"的陰影響下吧! --
1Fsaturnangel: 你還好嗎? 12/27 23:05
2Fgalusx: 這種就黑幫道上的說法呀 流氓鄉愿式政治 12/27 23:08
3Fgalusx: 共產黨也可以說台灣人不欠國民黨了 回來統一吧 12/27 23:09
4Fmmbbp: 人家說的是台灣人不欠民進黨,不是民進黨不欠台灣人 12/27 23:17
5FXindeX: 可是國民黨欠台灣人幾億兆?不敢講是不是? 12/27 23:22
6Fsam90205: 國民黨欠台灣人多少?? 不知道就去讀歷史 12/28 00:28
7FWTF1111: 有問題請求助 12/28 03:00
看更多 XindeX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最新留言

[台北] 網路行銷企劃-創點數位 良心(匿名) : 騙人的公司嗎??網路都是負評
[徵友] 第一次來此版 感到好奇XD minicoopers01 : HI 很高興遇見你,我帶著誠心想認識你
[出售] 台南 Julius Zollner 3Air 床墊120*60 欣(匿名) : 請問商品還在嗎?
Re: [新聞] 柯P談美中台關係 諷政府像搶銀行「只看 荣誉 : 笑死了,被在大陆的我看到了,话说台湾话我有些看不明白,手动滑稽
[同學] 戚倩雯 74~75年次 基隆市八斗國中後來轉學 勳(匿名) : 所以你後來有聯絡到她嗎?好巧,我有想找她^^
[交易] (附簡報)榻榻米400 IKEA床頂篷150 安安(匿名) : 頂棚還在嗎
[贈送] 基隆 IKEA上下鋪床架+單人床墊*1 安安(匿名) : 請問送出了嗎
[閒談] 桃園捷運筆試放榜 沒公布低標? wwwbkbkro : 維修機械類,加總後70.2 落榜...
[揪團](已開群)有彰化福興鹿港line群嗎? pnvnq : 請問我可以加進去嗎?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哈哈哈 ~ 中國人早就突破很久了(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飲食] 自立路靠秀朗路三段的大燈籠滷味(熱騰 … 凱(匿名) : 請問今天 中和自立路 大燈籠滷味有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