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柯P今難得上班遲到 因為陳佩琪沒準備早餐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9人參與討論
推噓 46推 3噓 11→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 柯P今難得上班遲到 因為陳佩琪沒準備早餐 : 2018/12/07 08:26 :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經常提到,自己每天早上7點半準時上工,不過今早柯卻被媒體直擊 : 遲到了5分鐘才抵達市府。柯文哲被問及為何難得遲到時,笑說妻子陳佩琪昨天不在家, : 因為她刷國民旅遊卡去泡溫泉,今天沒有人準備早餐,言下之意因為買早餐而遲到。事實 : 上,柯文哲從4年前上任後,至今上班遲到的次數寥寥可數,他自己曾提到的其中一次是 : 因為拜訪慈濟和證嚴法師吃早餐而遲到,另一次則是和陳佩琪聊天,結果錯過公車而遲到 : 。 我都能想像那畫面了..... 王世堅質詢時拿出白色面具,然後把它用力撕開後對著柯文哲喊:「傲慢!虛偽!」 「才剛當選就遲到,螺絲鬆這麼快!以為都連任就安全了!這不是傲慢是什麼!還說自己 不遲到的!嗡什麼嗡!虛偽的騙子!就跟這一樣,假面具被撕掉露出真面目了!」 -- It is difficult to communicate a life with wor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33.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145550.A.6F3.html
1Froywow: 有畫面 12/07 09:19
2Fgreensaru: 擠爸昏 12/07 09:20
3Fwindwang: 也得他那天有出席才有可能 12/07 09:21
4Fwkuochen: 有像有像 12/07 09:21
5Fcerberi: 超有畫面 12/07 09:22
6FWhitening: 有聲音傳出來呢 12/07 09:22
7Famnesia07: 不知道有沒有各議員 出 席 的紀錄歐 12/07 09:22
8FSupCat: 世間講話陰陽頓挫很強烈 話會更少 12/07 09:22
9Falomar2000: 不去當助理可惜了 12/07 09:23
10FBabeFat: 世堅4 ni? 12/07 09:23
11Fers545: 要準備橘子嗎 12/07 09:26
12Fbloodmickey: 然後遇到泡茶妹 就說 這樣 不好意思啦 12/07 09:27
13FRuleAllWorld: 開房堅:你老婆出去外面開房間 12/07 09:28
14Fowhaha: 每段話的最後一個形容詞音量還要自動放大 12/07 09:29
15Ffantasytail: 世間系? 12/07 09:30
16Fissemn: 有畫面 有聲音 XD 12/07 09:32
17FGABA: [腥聞]市府螺絲鬆了!市長開始遲到 12/07 09:32
19Feric61446: 白色面具 12/07 09:35
20FKUMA2016: 有畫面 12/07 09:36
21FPanaS0Nic: 最後一句還要再加大喊一次傲慢虛偽 12/07 09:36
22Fspring53287: ptt開始內建聲音? 12/07 09:39
23FVoony: 欸你是王世堅助理吧XD 12/07 09:40
24Fkk8921647: 有畫面,有聲音 12/07 09:40
25FArgos: 劇本你都寫好 你叫恰吉怎麼玩? 12/07 09:42
26Ftanby: 你用詞太含蓄了 12/07 09:44
27Fdemonsoul: 幾霸昏 12/07 09:48
28Fandypan: 南北市長一起串連? 12/07 09:48
29Fkawhi5566: 恰吉隨便講都比這個有梗 12/07 09:51
30Fplice: 慣老闆筆噓 12/07 09:53
31Ffan8512: 我已經能想像畫面了幹 12/07 09:53
32Fflybirdy: 柯韓粉大將軍復活了 恭喜 12/07 09:53
33Fcoolpixs: 有畫面和聲音出來啊! 12/07 09:53
34FJinJoy: 明天到王世堅辦公室報到 12/07 10:05
35Ftenshouw: 瘋法你是世間? 12/07 10:06
36Fstu25936: 很有聲音 XD 12/07 10:15
37FDrizzle: XD 12/07 10:18
38Fkaibaemon: 先承認你就是王 12/07 10:29
39Fshinobunodok: 助理:那個面具我做蠻久的說耶… 12/07 10:30
40FUnananas: 可以 12/07 10:35
41Fubcs: 有畫面XD 12/07 10:40
42Fbbblair: 有聲音XDDD 12/07 11:02
43Fmrbean90: 南北議員 一起串聯 就是這麼簡單 12/07 11:15
44Fwate5566: 您世堅系? 12/07 11:19
45Fp852258: 笑死 12/07 11:20
46Fshiro0701: 應該拿全開柯P海報 12/07 11:25
47Fhuijun: XD 12/07 11:39
48Fmjonask: XDDD 12/07 11:53
49Frogerliu: 你害我也有畫面了XDDD 12/07 11:55
50Fdjviva: XDDD 12/07 12:02
51Fmemalina: 這篇文為什麼會有畫面跟聲音 XD 12/07 12:28
52Fcamper83: 然後房間哥自己遲到20分鐘才進議會 Zzz 12/07 12:29
53Fleevarchu: 竟然有聲音 12/07 13:19
54Fmnabc123456: 有聲音 12/07 13:21
55Fsharkimage: XD 12/07 13:34
56Fwby0122: 有料 12/07 13:37
57Fjasonpig: 有聲音 12/07 14:07
58Fqoomai: XDDD 12/07 14:43
59Fs5: 您世間系?? 12/07 17:39
60Fkeith780902: 你選民服務系? 12/07 19:50
看更多 wizardfizban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推薦文章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69 [新聞] 柯P今難得上班遲到 因為陳佩琪沒準備早餐 Waitaha 2018-12-07T09:04:16
60 >> Re: [新聞] 柯P今難得上班遲到 因為陳佩琪沒準備早餐 wizardfizban 2018-12-07T09:19:06
26 Re: [新聞] 柯P今難得上班遲到 因為陳佩琪沒準備早餐 direct 2018-12-07T13: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