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蜜月期已過!韓國瑜網路聲量大跌 車禍、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推 12噓 1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說真的,這套路大家還不眼熟嗎? 2014年時不是才玩過一次嗎? 主導璞玉案與南鐵案 柯文哲副手林欽榮爭議大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41201/433273.htm 林欽榮出任柯P副手! 過去曾遭陳為廷公開嗆聲... 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98847785683.html 柯文哲找林欽榮 戴立忍質疑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01004281-260407 結果現在林欽榮四年做完想回交大了,又變成柯巿府危機什麼的。 每一個人事任命都用盡全力挑毛病,說的好像任命的人不識人一樣。 對柯才玩過一次,現在只是對韓也來一次而已啦! -- 「把已經倒下的人們的願望,還有未來的人們的希望,把這二種心情全都織入雙重螺旋 之中,挖出通往明天的道路。那就是天元突破,那就是Gurren-Lagann, 我的鑽頭....是用來開天闢地的鑽頭啊!!」 ── 西蒙 《天元突破 紅蓮之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49.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4089286.A.DBC.htmlwizardfizban: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12/06 17:41
1Fkilof: 韓也配跟柯比? 12/06 17:42
2Fgreg7575: 就很多黨工咬餌瘋傳 12/06 17:42
3Falinalovers: 自己發自己轉真棒 12/06 17:43
4Fherliou: 看看柯P 再想想有多少人是被DPP 如此的人格抹殺 選舉操作 12/06 17:44
5Fcolawei: 對他用人那麼有信心那就用呀 管大家說什麼 反正責任你扛 12/06 17:44
6Flittlekero: 韓都還沒上任,給他一點時間...不然很像在挑撥啊 12/06 17:44
7Fkfuck: 重點是韓有柯的智商與勤奮嗎 12/06 17:45
8FMVPGGYY: 這也差太多了 12/06 17:47
9Flimitex: 你拿國民黨跟柯P比? 有沒有搞錯啊?? 12/06 17:47
10Flimitex: 選前聽到有人說草包是高雄柯P 我他媽笑到肚子痛 12/06 17:48
11FGalLe5566: 給我自殺謝罪!!! 12/06 17:49
12Fymuit: 不好意思 差太多吧 柯以前辛苦才找到 但這次韓不用 12/06 17:50
13Fymuit: 何況請原PO抹一抹自己的良心 看韓先生和柯P 那一個比較優 12/06 17:51
14Fkurtsgm: 林欽榮有吸金詐欺嗎.... 12/06 17:51
15Fmocca000: 差太多 真的 12/06 17:51
16Fkurtsgm: 一個是市政上的爭議 另外一個是刑案 拿來一起比? 想漂白? 12/06 17:51
17Fymuit: 推kur 柯找的幾乎有經驗沒有所謂犯罪的人 只能說 顆顆 12/06 17:54
18Fsilentence: 呵呵 柯口中不錯的人 也有聖光加持 12/06 17:57
19FDRAWER: 韓流消停 換柯粉洗了 12/06 18:00
20FLizus: 柯韓等級差這麼多硬要掛一起 蠢 12/06 18:09
21Fqep: 真的很愛拖柯下水耶 12/06 18:12
22Fa180310444a: 喜韓兒還在綁蚵p笑死 12/06 18:13
23FDaDaDaLa: 笑死 這兩人到底要比什麼 12/06 18:36
24FTWkiller: 你以為現在是11/24前發這種文馬上推爆嗎 12/06 19:34
25Fpencil: 當韓總是白色力量嗎 阿北會去指定那種議長? 12/06 19:46
26Fkevinpc: 您認真的嗎? 林副有詐騙嗎? 12/06 21:49
27Fdavid0605: 柯屁好不容易沒被韓流滅頂,現在連屁都不敢放 12/07 01:29
28FFinarfin: 這id.... 12/07 10:20
看更多 wizardfizban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