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四五年級生腦殘的是不是很多?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推 10噓 3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我知道各年齡層都有腦殘 但是 請看完下面的內文 針對狀況回應 昨晚家族聚餐 不免聊到工作啥的 就有個四年級的 說現在七八年級實在是太廢了 年輕人有22k要偷笑了 他們剛出社會那時 大約民國70年代 月薪才一萬塊出頭 我有點微笑 說「阿姨不然妳那時房價是多少? 乖乖一包是不是五塊?」 「你家巷口麵線是不是一碗十塊?」 馬上臉色大變 說物價是一回事啦 說年輕人就是愛抱怨不努力 我是回「每個年代都有不努力的人 不努力的人自己活該 但現在環境真的被有錢人抓死」 「請問阿姨你們在工作時 從來不抱怨嗎?」 這老女人又閉嘴了 嗯 我想請問版上的老魯蛇 難道四五年級的人 從來不會抱怨嗎? 只會批評別人 沒有考慮過各項因素 請問四五年級的腦殘 是不是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23.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1128890.A.24C.html
1FNTUIBrother: 你的家族,不意外啊,看看你自己 223.137.71.109 11/02 11:22
你的推文 不意外啊 看看你自己
2Ffiremothra: 國定殺戮日的電影可以看看111.255.123.149 11/02 11:22
3Fkkotokyo: 4223.139.177.119 11/02 11:22
4Fflarecutter: 你這樣很不厚道耶 114.27.180.118 11/02 11:22
5Fqk3380888: 你為什麼要把氣氛搞僵 101.15.182.48 11/02 11:22
6Fiovoecu: 你為什麼要微笑 117.19.242.164 11/02 11:22
7Fmeredith001: 腦殘可以搞出經濟奇蹟也蠻猛的 223.137.244.84 11/02 11:22
江山代有才人出 經濟奇蹟雖然需要時勢 但也要有好的舵手 環境怎樣是一回事 但成事在人 那時就出了蔣經國和孫運璿
8Frock30106: 推一個!! 我是沒有勇氣說出來 61.224.178.179 11/02 11:23
9Fcn2842: 四、五年級現在的既得利益者 210.69.138.170 11/02 11:23
10Flouis10452: 問一句話,妳現在有比他們當時厲害? 223.141.88.190 11/02 11:24
環境不同 你問這句話 張飛打岳飛 但如果條件一樣 我認為很多七八年級不輸他們
11FMood10207: 推有勇氣,老屁股思想 220.134.32.21 11/02 11:24
12FweijunW: 你真的當面這樣射她滿臉? 110.50.183.154 11/02 11:24
13Fayumi082530: 然而現在很多權力被這群腦殘掌握 118.171.67.153 11/02 11:24
14FNTUIBrother: 爸媽蠢的人,自己也沒多強,還愛發 223.137.71.109 11/02 11:24
15FNTUIBrother: 文抱怨別人 223.137.71.109 11/02 11:24
檢討我? 你來說說自己多強吧? 靠邀別人卻說不出啥的人 有多強?
16Fkuosambition: 就是搭到時代的順風車,然後自以為113.108.243.146 11/02 11:24
17Ffiremothra: 好漢不提當年勇,起手式:我當年…111.255.123.149 11/02 11:24
18Fwwf1310: 以前的人吃苦是你無法想像的...年輕人 1.172.248.5 11/02 11:24
19Fkuosambition: 自己有能力,其實根本超廢,所以現113.108.243.146 11/02 11:24
20Fkuosambition: 在社會才會有一堆廢物高層啊113.108.243.146 11/02 11:25
21Fz842657913: 如果她說對啊老娘從不抱怨很認份 49.216.163.192 11/02 11:25
22Fz842657913: 你怎麼回 49.216.163.192 11/02 11:25
那我還真的認了 只能相信他真的是吃苦上來的 我無話可回
23FMood10207: 怎麼一堆狗奴才出來護航@@! 220.134.32.21 11/02 11:25
24FBorismine: 這魚餌真好吃 117.19.112.180 11/02 11:25
25FRrrxddd: 我看起來 其實年輕人比較智障114.136.170.253 11/02 11:25
每個年代都有 現代年輕人智障的方式不一樣
26Ffiremothra: 原po好強,釣出一堆111.255.123.149 11/02 11:26
27Fxu3ru0454: 其實腦殘不分年紀,每個年代都有辛苦 42.72.122.110 11/02 11:26
28Fxu3ru0454: 的地方 42.72.122.110 11/02 11:26
我一開始就說了 每個年代都有腦殘 就是有人不看全文 我也覺得自己這樣釣竟然也可以? 很強
29Fsunband: n大是不是領22K 101.10.24.102 11/02 11:27
30Floveqn: 呛我呛够了没? 111.246.64.75 11/02 11:28
31Fhosen: 不就很嗆,那就比同年齡層啊,收入22k一樣 42.73.44.145 11/02 11:29
32Fhosen: 是吊車尾 42.73.44.145 11/02 11:29
33Fknight168 (5留言): 以前的環境沒那麼好,資訊不發達,所 39.12.97.132 11/02 11:30
34Fknight168 (5留言): 有的事情都要靠自己,現在的環境如果 39.12.97.132 11/02 11:31
35Fknight168 (5留言): 還沒辦法出人頭地,那應該是自己能力 39.12.97.132 11/02 11:32
36Fknight168 (5留言): 的問題了,相信我20年後也會有一群人 39.12.97.132 11/02 11:32
37Fknight168 (5留言): 用相同的問題抱怨7,8年級生 39.12.97.132 11/02 11:33
38Fsober921: 最可怕的是他們會生小孩 39.10.34.169 11/02 11:33
39Frobust083: 樓上,會少很多抱怨哦,因為少子化人少 223.140.5.127 11/02 11:34
40Frobust083: 嘻嘻 223.140.5.127 11/02 11:34
41Fpnsboy: 釣出ㄧ堆草莓老人 科科 42.72.102.219 11/02 11:34
42Foibmk: 用你一個親戚例子就說腦殘很多 先量化數據 180.204.224.57 11/02 11:34
43Foibmk: 佐證再來嘴 180.204.224.57 11/02 11:34
我只是舉一個例子齁 你要聽例子 抱歉 四五年級生老闆罵年輕人的 還可以罵到上新聞的 還不夠多喔?
44Fa35715987: 老人生氣了 1.163.202.130 11/02 11:37
45Fg1254501: 魯蛇在那個年代都是魯蛇 111.83.17.192 11/02 11:37
46Fayrtonvitas: 你們家腦殘多不等於社會上腦殘多 1.34.41.5 11/02 11:38
47Fayrtonvitas: 這叫抽樣誤差 哈哈哈哈哈 1.34.41.5 11/02 11:38
48Fwilson50152: 一代酸一代是人類無法改變的事實 219.69.89.67 11/02 11:38
49Fp574yenl: 通常是高階主管或是老闆很喜歡講這些話 101.15.163.23 11/02 11:40
系低 那目前不少高階主管或是老闆 又是幾年級的? 小心被酸抽樣誤差
50Fa1119151: 你才腦殘 60.249.249.252 11/02 11:41
51Fsbflight: 原Po是對的 釣出一堆 XD 180.217.95.236 11/02 11:47
52FBlafro5566: 老人崩潰ㄌ 223.137.27.161 11/02 11:49
老人崩潰我覺得正常 就好比外國人說台灣人很髒 同個族群我認為自己不是 當然不爽 但 我覺得有的年輕人 替老人崩潰 比較有趣 ※ 編輯: ArimuraChika (36.231.223.243), 11/02/2018 11:52:02
53FZMittermeyer: 其實我覺得年輕人真的不要抱怨223.140.107.184 11/02 11:57
54FZMittermeyer: 講的話跟乞丐一樣沒有尊嚴223.140.107.184 11/02 11:58
55FZMittermeyer: 至少現在環境完全不是什麼「被有錢223.140.107.184 11/02 11:59
56FZMittermeyer: 人抓死」,這種世界觀超魯蛇.......223.140.107.184 11/02 11:59
57Fpotential208: 跟那個年代的說學office軟體,馬上 49.214.224.213 11/02 12:33
58Fpotential208: 就轉彎 49.214.224.213 11/02 12:34
59Fwwl0909: 然後這種人就會回年輕人只會耍嘴皮沒競爭 101.11.0.133 11/02 12:45
60Fwwl0909: 力 一代不如一代 就不說話了 101.11.0.133 11/02 12:45
看更多 ArimuraChika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您的留言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0 >> [問卦] 四五年級生腦殘的是不是很多? ArimuraChika 2018-11-02T11:21:27
4 Re: [問卦] 四五年級生腦殘的是不是很多? jp6vu04boy 2018-11-02T11: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