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丁守中民調只輸柯7萬票? 柯文哲:只想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5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推 4噓 9→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奇摩新聞 ETtoday新聞雲 2.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丁守中民調只輸柯7萬票? 柯文哲:只想選舉都不用做事了 3.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 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2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持續領先兩位對手。國民黨 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13日卻指出,市黨部做的民調藍營候選人丁守中只落後柯文哲7 萬票。談及民調,柯文哲14日受訪時感嘆,心中不要想太多選舉,每天選舉都不用做事了 。 黃呂錦茹13日喊出,由市黨部做的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十分縝密,不只是用整個台北市的民 調,而是以12行政區各區輸贏來做比較,結果顯示丁守中僅落後柯文哲7萬票。丁守中受 訪時校回應,他跑選舉那麼久了,感受到了民心思變,接下來會一步一腳印,全力衝刺。 針對民調議題,柯文哲14日出席台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開幕式時表示,民調算支持度很容 易,但是算投票率卻很難,心中不要想太多選舉,「每天選舉都不用做事了」。至於台商 喊出要「棄丁保柯」,柯文哲則回應每天什麼消息都有,自己並不清楚。 此外,針對下周的行動競選總部活動大受歡迎,柯文哲笑說其實剛開始有設競選辦公室, 結果兩個禮拜就被操掉,後來發現競選辦公室要變總部問題很多、覺得很麻煩,自己又不 想去麻煩別人,「拖著拖著好像來不及,我想說太好了,乾脆不要總部了。」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014/1280978.htm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柯的原則真的是趕快把眼前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200.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9508457.A.092.html
FierceBreast: 推柯 111.83.86.41 10/14 17:14
CharleneTsai: 偷酸立委姚文智 101.13.98.147 10/14 17:15
whitecow: 支那人真的輸不起....認為台北是自己的 114.136.96.173 10/14 17:15
qazxc1156892: 失言 182.233.154.8 10/14 17:15
qilar: 姚文表示:不要聽他的他是萊爾 110.50.142.106 10/14 17:17
LAKobeBryant: 包含支持妙天黨嗎 111.240.46.226 10/14 17:17
cuteme5566: 樓下柯黑請示範 1.169.115.147 10/14 17:17
akway: 人家候選人 不選舉要幹嘛 223.140.23.125 10/14 17:18
kim: akway柯文哲也是候選人,怎麼就不會整天談民 223.140.237.1 10/14 17:20
kim: 調? 223.140.237.1 10/14 17:20
taikonkimo: 姚還是一年領九百萬的立委呢 115.82.194.30 10/14 17:20
The5F: 可是瑞凡 你有做事? 110.50.135.4 10/14 17:20
taikonkimo: 姚不選舉 就去做立委該做的阿 115.82.194.30 10/14 17:20
taikonkimo: 柯的競選網站 有圖有文 要人餵養嗎 115.82.194.30 10/14 17:21
t505172003: 有立委都不工作啦 223.140.5.72 10/14 17:23
sOwAt: 天天搞選舉的柯屁又再說屁話自婊了 XDDD 111.242.70.167 10/14 17:23
oldbag: 他說的沒錯啊!當立委當這麼爽喔! 223.136.29.218 10/14 17:42
kobe7610: 柯黑低能兒 114.136.150.81 10/14 17:47
ga652206: 立委有工作嗎? 118.233.1.196 10/14 17:50
agow: 「僅」落後七萬? 27.52.128.220 10/14 17:56
QQdragon: https://tinyurl.com/y8yscdto 111.242.71.50 10/14 19:52
sam88264: 柯黑吃屎 110.50.138.178 10/14 22:04
elmoman: 連台商也不挺的KMT候選人XD 柯黑就愛吃這 101.13.5.196 10/15 07:11
elmoman: 種邊緣人的屎當早餐 101.13.5.196 10/15 07:11
oopsskimo: 綠營不挺 藍營沒搞笑 柯p蠻危險的了 114.47.214.152 10/15 09:44
看更多 k1083107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3/26 盤中閒聊
[Stock] wickwolf 1126留言 2019-03-26 08:30:00
[臉書] 陳菊(花媽)
[Gossiping] cheinshin 432留言 2019-03-26 10:08:54
[閒聊] 五等份BD銷量
[C_Chat] kurenaiz 285留言 2019-03-26 13:41:32
[爆卦] MLB把台灣移除囉
[Gossiping] thepowers 252留言 2019-03-26 07: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