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其邁婉拒館長邀約 直言:選市長要看政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07則留言,79人參與討論
推噓 38推 22噓 47→
陳其邁婉拒館長邀約 直言:選市長要看政策牛肉…非比肌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9日時與「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創下700萬人次觀看。但館長昨(10)日卻爆出臉書遭停權7天,並直言「陳其邁可以來啊 !」,對於館長的言論,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受訪時回應,自己要選的是市長 「應該要看政策的牛肉,不是比肌肉」。 陳其邁今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是否會回覆館長的直播邀約,陳其邁表示自己是在選市長 ,要當館長他資格不符,選市長應該要看的是政策牛肉,而不是比肌肉。另外他也強調選 舉要看候選人的政策質量、過去表現,而非看網路聲量。 韓國瑜於9日在直播專訪上,與館長大聊高雄經濟、薪資、母語教學等議題,獲得大批網 友的關注,而館長也大讚韓國瑜邏輯清晰。館長也強調此次合作,是韓國瑜團隊主動連繫 ,他也歡迎任何候選人都可以找他合作。但有見於陳其邁的「政策牛肉」說,雖未正面回 應是否與館長合作,但同樣沒有答應要上直播。(編輯:林緯平) 三立新聞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4106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9270495.A.6FA.html
1FDinenger: 館長又有話題可以開直播暴怒了 27.242.99.81 10/11 23:08
2Fkevin05233: 俗辣邁180.218.162.172 10/11 23:09
3Foberon48: 高雄連勝文名不虛傳 106.1.185.218 10/11 23:09
4Fstu155127: 跟在台北桃園開健身館的聊高雄經濟? 58.114.180.39 10/11 23:09
5Fkuo1102: 真雞掰啊 106.159.7.87 10/11 23:09
6Fheha751019: 繼續得罪館粉 歐買嘎 其邁金78 36.233.4.9 10/11 23:09
7FDinenger: 話說,館長稱讚別人邏輯清晰 27.242.99.81 10/11 23:09
8FDinenger: 這邏輯對嗎?他怎麼分辨什麼是邏輯 27.242.99.81 10/11 23:10
9FAwokeN: 當然可以不去直播 可是這個回覆的邏輯是 125.207.33.59 10/11 23:10
10Flwamp: 所以我說那個政見呢 180.217.163.3 10/11 23:10
11FAwokeN: 什麼鬼? 125.207.33.59 10/11 23:10
12Fu35k6: 高雄連勝文...與我無關 不隨之起舞 42.76.28.231 10/11 23:10
13Faaa1124078: 說高雄連勝文的 他資產有百億嗎??? 42.72.116.210 10/11 23:12
14FF100: 陳78真的認為自己躺著贏 1.174.182.150 10/11 23:13
15Fsausalito: 貪汙犯之子 36.224.222.212 10/11 23:14
16Fbarbarianer: 你捐多少 49.219.177.55 10/11 23:14
17Fdaicloud: 網紅當道,不順便跟風一下?都懷疑會不 114.40.142.30 10/11 23:15
18Fdaicloud: 會贏了 114.40.142.30 10/11 23:15
19Fpomelo524: 講沒錯 是選市長又不是選小丑藝人(含) 49.159.234.35 10/11 23:16
20Fvmcjormp: 政策牛肉誰都會開啊 219.85.98.9 10/11 23:16
21Fstarfishfish: 但牛肉也沒有欸 111.82.187.93 10/11 23:17
22Fu35k6: 沒百億怪他老爸啊 貪污都會貪到被抓... 42.76.28.231 10/11 23:18
23Fyoubi: 去成衣業直播,談政見會有 高 速 廣 深 嗎 110.28.201.181 10/11 23:19
24Fyoubi: ? 110.28.201.181 10/11 23:19
25Fbob120400: 不敢去就算了 還叫黨工去檢舉 有夠噁 1.175.7.162 10/11 23:20
26Flwt501cx: 去也是講政見講理念,自己自願放棄機會 219.71.119.65 10/11 23:20
27Flwt501cx: ,看來78穩上讚 219.71.119.65 10/11 23:21
28Fjii0712: 等等一些民代要出來護駕了223.139.243.234 10/11 23:23
29Ftp6ful6: 滿幹話的 101.8.214.165 10/11 23:24
30Fslashlin: 如果是別人 標題就不會用直言 用怒嗆了 111.246.195.94 10/11 23:25
31FFaust0073152: 顆顆館粉最愛這味了 39.10.160.8 10/11 23:26
32Fjackass9527: 所以我說...那個牛肉呢? 118.166.50.75 10/11 23:27
33Fkpp (6留言): 館長自己也不參加電視台專訪。 怎麼別人不參218.164.223.234 10/11 23:27
34Fkpp (6留言): 加他的直播,就被他批評成孬種啊? 雙重標準218.164.223.234 10/11 23:27
35Fkpp (6留言): 太好笑的邏輯了 XD218.164.223.234 10/11 23:27
36FUC93: 記得館館是說要電視台去他那 不是他去電視台 36.233.117.39 10/11 23:28
37FUC93: 記得開噴東森是這樣講的 他不想去攝影棚 36.233.117.39 10/11 23:29
38FUC93: 要就他們自己來 36.233.117.39 10/11 23:29
39Fimhank: 9.2 是在想什麼 拉底别人的程度 115.82.127.69 10/11 23:31
40Fuwmtsa: 有牛肉? 129.89.95.236 10/11 23:31
41Fkpp (6留言): 所以才說館長自己矛盾,邏輯不通218.164.223.234 10/11 23:33
42Fkpp (6留言): 他自己也不敢去電視台接受專訪了 ,笑死,雙218.164.223.234 10/11 23:34
43Fkpp (6留言): 重標準XD218.164.223.234 10/11 23:34
44Fzp01: 講清楚,他到底是不是貪二代嘛? 1.161.228.208 10/11 23:35
45Fhuos: 牛肉在哪125.224.136.187 10/11 23:38
46Fax113: 林益世燒美金水池藏巨鈔 來幫忙複習一下 112.105.47.190 10/11 23:41
47Foldmangoes: 答非所問 36.231.60.121 10/11 23:41
48Fselerven: 做自己就好別一味模仿 韓不過學柯的行為 118.168.19.147 10/11 23:42
49Fvictor110183: 來辯論,正面對決 111.83.108.54 10/11 23:42
50Fu35k6: 館長自己的直播就比很多節目收看人數多了 42.76.28.231 10/11 23:48
51Fu35k6: 拿幾千通告費跟人擠攝影棚 何苦來哉 42.76.28.231 10/11 23:48
52Fthomaschion: 蚊子不知有何感想? 1.34.51.14 10/11 23:49
53Fyap1403007: 抓到了肉桶法案 123.205.86.26 10/11 23:51
54FZIQQ001: 牛肉都是屁話吧 39.10.234.155 10/11 23:53
55Fmoneygg: 乾 講得好像館長出來選 101.136.98.169 10/11 23:59
56Fsam0412: 網路聲量不重要嗎肥宅被看扁了223.137.192.198 10/12 00:00
57FKiwiSoda01: 可是我的理解中 政策牛肉=政策買票 36.226.51.229 10/12 00:02
58Faiguo: 所以韓國瑜比較胖? 42.74.161.81 10/12 00:02
59FQQdragon: https://tinyurl.com/y8yscdto 111.242.72.114 10/12 00:05
60Fmm760430: 靠*沙小 39.12.36.219 10/12 00:05
61Fs213092921: XDD政二代小孬孬 61.227.31.13 10/12 00:08
62FOEC100: 有人記得政見牛肉是啥嗎? 58.114.169.197 10/12 00:14
63Fma4wanderer: 孬死了 還用這種無腦式的藉口 1.161.30.228 10/12 00:22
64Fc780412: 可是你他媽你的牛肉沒我想要的啊 我都不 103.234.230.16 10/12 00:38
65Fc780412: 太想投了 103.234.230.16 10/12 00:39
66Fjames1539: 到底再講啥小?所以韓是去比肌肉?180.218.161.203 10/12 00:43
67FNLstyle: 弱爆的回應 高雄人真可憐 這種人會當選 36.226.187.3 10/12 00:44
68FTaiwanKimchi: 看得到 吃得到嗎?118.232.105.234 10/12 00:51
69FTaiwanKimchi: 高雄人看得到 吃得到嗎?118.232.105.234 10/12 00:51
70Fsionxp: 如果是我就 嗆館長是黑道又沒水準 123.195.192.90 10/12 00:51
71Fsionxp: 直播都在罵髒話 這種人還會紅? 123.195.192.90 10/12 00:52
72Fgg889g8: 弱炸 人家就是找你談政策118.168.165.168 10/12 00:53
73FDeadclock: 該斷奶了啦 本以為其邁哥很會嘴 原來 220.143.87.210 10/12 00:57
74FDeadclock: 連面對都不敢 220.143.87.210 10/12 00:57
75FMrLi: 回應的還蠻得體的 111.254.2.82 10/12 00:59
76Fsuge: 其實也不用幫館長衝流量啦223.139.175.139 10/12 01:04
77Fkobelakers: 俗辣 1.171.147.83 10/12 01:08
78Fpin7312: 貪二代有油水牛肉 115.82.83.192 10/12 01:10
79Fccachen: 那聽幾乎無法實現的政見發表會 不就是浪223.137.179.168 10/12 01:21
80Fccachen: 費時間 連娛樂性都沒有,至少柯P剛開始223.137.179.168 10/12 01:21
81Fccachen: 還有娛樂性不會講做不到的廢話223.137.179.168 10/12 01:21
82Ffarnorth: 你捐多少 114.42.205.11 10/12 01:27
83Freovoid: 貪二代 111.82.237.150 10/12 01:40
84Fims531: 對手是黑一代欸 180.217.184.16 10/12 01:40
85Fwzshi: 最討厭這種愛講空話的 114.26.162.162 10/12 01:49
86Fcms6384: 讓你增加曝光度又不是要打你 49.159.187.105 10/12 02:01
87Fbewusstsein: 幹 誰找他比肌肉 36.225.221.95 10/12 05:28
88Fsheagia: 貪污牛肉 好ㄘ 101.15.115.72 10/12 07:11
89Fkobe7610: 就一個沒斷奶的小孬孬 陳78都不知道花 223.137.76.65 10/12 08:06
90Fkobe7610: 媽的奶有毒嗎?還一直吸 223.137.76.65 10/12 08:06
91Fshamoe: 陳其邁!有夠吉邁!!!223.140.178.219 10/12 08:11
92Fkobelakers: 真的很廢 想看他應對 又不敢 真的扣 223.136.8.252 10/12 08:12
93Fkobelakers: 分 223.136.8.252 10/12 08:13
94Fkobelakers: 爛死 223.136.8.252 10/12 08:13
95Fandy279279: 答非所問 36.236.191.53 10/12 08:20
96FLocustMan: 你也配和聖文比較 你的等級就+3姚文智111.240.183.192 10/12 08:52
97FLocustMan: 吧111.240.183.192 10/12 08:52
98Flikeilike: 貪二代連能力都沒有 只會找老人助陣 117.56.155.61 10/12 09:20
99Fgkkswae: 可是G-My沒有政見啊114.136.236.173 10/12 10:07
100Fdanic: 陳其邁人是不錯 但擺明是魁儡吧??!! 110.26.38.178 10/12 10:27
101Flittleaoc: 我爸吳成 我二百五 42.72.51.99 10/12 12:35
102Fa6268538: 可憐 101.15.113.197 10/12 14:14
103Fcrazydai: 你不回話可能還好一點 60.251.236.122 10/12 15:16
104Fserrier: 陳其邁那你上媒體幹嘛? 36.227.101.167 10/12 20:27
105Fserrier: 高雄人看清楚就這樣?乾脆不要投 36.227.101.167 10/12 20:28
106Fnightstory: 又在空談政策牛肉,沒看到蚊子下場? 42.74.117.133 10/13 20:45
107FAmadeus1008: 其邁,掰111.248.206.151 10/13 20:59
看更多 GN02545616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07 >> [新聞] 陳其邁婉拒館長邀約 直言:選市長要看政 GN02545616 2018-10-11T23:08:12
60 Re: [新聞] 陳其邁婉拒館長邀約 直言:選市長要看政 On1y 2018-10-12T00:42:05
50 Re: [新聞] 陳其邁婉拒館長邀約 直言:選市長要看政 Nokia6233 2018-10-13T2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