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79則留言,91人參與討論
推噓 86推 13噓 80→
討論串 18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ashinly1021 (Ashine)》之銘言: : 如果跟我說白色恐怖 威權體制 : 說有多恐怖又多可怕 : 抱歉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 但是現在我有一點感覺了 : 不過不是白色恐怖 是綠色恐怖 : 言論感受到限制 連新聞媒體都被弄 : 可以超越國民黨跟共產黨對幹的 : 只有我大DDP皇朝 民進黨無誤 現在是失智列車第幾回啊? 平常大家都說看政論節目都老人 都特殊顏色偏好的支持者自爽 怎麼這時候一堆PTT鄉民在看了? 而且年代不是被酸吱吱台 又轉彎? 拜託之前講過政府要關PTT兩次被打臉還不夠 後來造謠FB是綠色的 現在又水管綠色恐怖? 大腦是很棒的 希望你我都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3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7812929.A.A06.html
biostar: 我不知道DPP想不想控制FB和YT 61.227.25.102 09/25 02:16
shoujay: 上篇推文沒看到你,以為你下班了XD 118.171.26.95 09/25 02:17
親愛的義工 真鄉民都是在玩交大併校那系列 哪像你們腦補宇宙
biostar: 但是我很確定就算DPP想要也做不到 61.227.25.102 09/25 02:17
※ 編輯: Shauter (36.234.233.26), 09/25/2018 02:18:19
mattaus: 愛支病不ey 1.162.187.155 09/25 02:18
gary2011: 之前還有人造謠DPP要關PTT 一堆智障相信 111.249.116.70 09/25 02:19
Shauter: 而且煩到讓創世神親自闢謠沒這回事 36.234.233.26 09/25 02:21
biostar: 這些人說DPP無能,又說能力強到可控FB YT 61.227.25.102 09/25 02:21
biostar: 到底DPP是有能還是無能啊? 61.227.25.102 09/25 02:21
johnny9667: 我也覺得他們很會轉彎 都說是綠色 59.127.42.205 09/25 02:22
devidevi: DPP沒辦法關PTT是因為還沒拿到台大校長 203.77.48.233 09/25 02:23
devidevi: 位置,你以為DPP不想關PTT嗎? 203.77.48.233 09/25 02:23
mhfo3035: 失智列車永遠不缺乘客 49.216.220.58 09/25 02:23
btohsa: 選舉到了 走狗聞到一丁點能帶風向就狂吠 36.232.147.50 09/25 02:23
johnny9667: 等到他們被停權就說打壓 疑? 59.127.42.205 09/25 02:23
Shauter: 台大校長拿到可以關PTT? 你知道台大學風 36.234.233.26 09/25 02:23
Shauter: 多自由嗎? 等等學生自助會就出來狗幹你了 36.234.233.26 09/25 02:24
johnny9667: 真的要打壓 要停第一個也是停中天 59.127.42.205 09/25 02:24
justwhite: RJ打臉名嘴議員都有的被下架了 不可能101.137.120.157 09/25 02:24
Shauter: 拜託 +<><、路卡卡 一堆PTT站長去當綠營 36.234.233.26 09/25 02:25
Shauter: 政治人物 真想要控制 整個當成黨營洗腦 36.234.233.26 09/25 02:26
Shauter: 還需要2018? 是活在哪個年代啊 36.234.233.26 09/25 02:26
demetrylin: 失智列車220.129.197.233 09/25 02:26
s1032kj: 當民意支持他關就得關 42.77.13.73 09/25 02:26
johnny9667: 什麼才叫真正控制洗腦? 去看看中國就 59.127.42.205 09/25 02:27
jess73330: 苗栗大埔強拆覺青也不是土木業 服貿被 42.75.135.172 09/25 02:27
shoujay: 哈,都畢業N年了還管什麼學校合併 118.171.26.95 09/25 02:27
plusonezero: dpp這麼厲害的話會只封年代?而且要 61.231.32.194 09/25 02:27
jess73330: 擋太陽花也不懂經濟 為什麼一個年代被 42.75.135.172 09/25 02:27
plusonezero: 封也是更早之前像是蘇處長往生或是雲 61.231.32.194 09/25 02:27
plusonezero: 豹那時候封吧? 61.231.32.194 09/25 02:28
jess73330: 檢舉封鎖就一定要是閱聽戶?看到不公 42.75.135.172 09/25 02:28
jess73330: 不義的事不能當吹哨者?一定要儲滿台灣 42.75.135.172 09/25 02:28
edge781014: 現在洗一堆真的好笑 明天就知道原因了125.224.133.220 09/25 02:28
johnny9667: 知道 先建牆再禁言禁搜 59.127.42.205 09/25 02:28
jess73330: 價值才能發聲? 42.75.135.172 09/25 02:28
edge781014: 年代自己就會公布原因了 還需要猜嗎125.224.133.220 09/25 02:28
kichyo: 綠衛兵有腦? 180.217.137.59 09/25 02:28
edge781014: 現在腦補一堆的人 明天被打臉也是裝死125.224.133.220 09/25 02:29
edge781014: 原因沒出來前 根本就沒什麼好討論的125.224.133.220 09/25 02:29
johnny9667: 有人就急著扣帽子啊 都說年代偏綠 59.127.42.205 09/25 02:30
johnny9667: 現在一被停權 就馬上轉彎說是反綠被打 59.127.42.205 09/25 02:31
johnny9667: 壓 我真的是笑死 59.127.42.205 09/25 02:31
a2935373: 年代最好偏綠啦 沒看到都被執政黨停權了 114.34.78.169 09/25 02:31
andy199113: 這個ID 噁 220.133.45.155 09/25 02:32
a2935373: 一定是挺柯反綠講太多實話 114.34.78.169 09/25 02:32
a2935373: 你不知道Google資料中心都有政府的人嗎? 114.34.78.169 09/25 02:32
johnny9667: 有在看年代政治新聞和政論節目就知道 59.127.42.205 09/25 02:33
johnny9667: 年代算是中間偏綠 59.127.42.205 09/25 02:33
lesnaree2: 所以你知道2016前說國民黨要關ptt的有 101.14.228.165 09/25 02:33
lesnaree2: 多無腦了 101.14.228.165 09/25 02:34
shinmoner: 什麼年代了 還有人相信中間選民喔? 114.42.154.207 09/25 02:35
johnny9667: 不相信我說的 可以自己去搜來看 59.127.42.205 09/25 02:35
qkenny: 錯!真鄉民是哪邊有的戰往哪跑 141.61.113.193 09/25 02:36
MoonMan0319: 愛罵又愛看 柯粉錯亂111.241.158.239 09/25 02:36
gary2011: 水管如果真的能被控制 早就被五毛玩爛了 111.249.116.70 09/25 02:37
Shauter: 這件事情我倒傾向跟柯師傅沒關 36.234.233.26 09/25 02:37
Shauter: 是9.2的意味重了點 柯粉應該還沒這麼誇張 36.234.233.26 09/25 02:38
wulaw5566: 你期待柯粉有智商? 118.160.135.52 09/25 02:38
F0314: 真的有白痴相信台灣政府能影響美國企業?180.217.214.142 09/25 02:42
Cgace: 大腦是個好用的東西223.138.121.205 09/25 02:43
youjan: 柯粉會回我師父有157耶,怎麼會沒智商 111.243.254.4 09/25 02:44
johnny9667: 一群智障 跟上次説綠營控制FB公司一樣 59.127.42.205 09/25 02:45
a2935373: 樓上不知道祖柏克的老婆是綠營臥底嗎? 114.34.78.169 09/25 02:46
F0314: 你這樣講太慢 直接說川普是DPP小弟比較快180.217.214.142 09/25 02:47
johnny9667: 我還知道祖克柏祖父跟綠營創黨大老有 59.127.42.205 09/25 02:47
johnny9667: 患難交情~ 59.127.42.205 09/25 02:47
doom3: 鄉民反政府反到失智也不是第一次 1.175.121.50 09/25 02:48
nikewang: 綠粉的大腦都被柯文哲活摘了 怎麼還笑人 119.202.87.165 09/25 02:48
a2935373: 祖柏克他爸就是幫DPP創黨紀念照片拍照那 114.34.78.169 09/25 02:48
nikewang: 有沒有大腦呢? 119.202.87.165 09/25 02:48
a2935373: 個攝影師你不知道嗎? 114.34.78.169 09/25 02:48
F0314: 哇尻 這時間還有買帳賤畜 是大夜班嗎?180.217.214.142 09/25 02:49
Ghamu: 幹YouTube能被民進黨控制這種低能長輩line223.140.250.167 09/25 02:54
Ghamu: 群等級的謠言也被推成這樣 智商真的堪慮啊223.140.250.167 09/25 02:54
johnny9667: 反串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 59.127.42.205 09/25 02:57
pasaword: 這種智障級的蠢文也有這麼多人信... 130.49.163.46 09/25 02:58
mhfo3035: 怎麼會沒人信?看推文不就知道了 49.216.220.58 09/25 03:00
mhfo3035: 反正標籤貼好貼滿 質疑的都黨工 49.216.220.58 09/25 03:01
mhfo3035: 這招多好用對不對 呵呵 49.216.220.58 09/25 03:01
mmarlboro: 哈哈哈別跟他們認真啦 128.79.198.205 09/25 03:02
mhfo3035: 標籤看自己立場帶入反正意見不合先貼再 49.216.220.58 09/25 03:02
mhfo3035: 說 49.216.220.58 09/25 03:03
ZMTL: 能教唆黨工檢舉頻道跟教唆Youtube下架頻道220.143.170.235 09/25 03:06
ZMTL: 我覺得比較多人指控的是前者啦,不用刻意歪220.143.170.235 09/25 03:06
ZMTL: 曲討論220.143.170.235 09/25 03:07
ZMTL: 啊罵綠營的頻道被檢舉到關閉今年已經兩三次220.143.170.235 09/25 03:08
ZMTL: 了,你要說那是粉絲自發的也可以啦,大概220.143.170.235 09/25 03:09
boogieman: 明明就是藍藍路 扯什麼柯粉? 59.115.204.204 09/25 03:10
TZofHES: 白痴嗎就一直檢舉就好啦,這不就綠色恐怖 42.74.48.93 09/25 03:11
TZofHES: ? 42.74.48.93 09/25 03:11
johnny9667: 教唆黨工檢舉? 那也是中天先被檢舉 59.127.42.205 09/25 03:12
gary2011: 五毛有你這麼聰明就好了 DPP每天被下架 111.249.116.70 09/25 03:12
johnny9667: 停權 59.127.42.205 09/25 03:12
fragmentwing: 第一個是先派憲兵抄PTT機房吧w 42.77.96.219 09/25 03:12
johnny9667: 如果我是執政黨要打壓第一個一定先攻 59.127.42.205 09/25 03:14
mhfo3035: 選舉到了智障政治腦又來了 49.216.220.58 09/25 03:14
mhfo3035: 每次選舉都這樣 還一次比一次嚴重 49.216.220.58 09/25 03:14
johnny9667: 擊中天 選個較不知名的年代幹嘛? 59.127.42.205 09/25 03:14
johnny9667: 況且年代還是中間偏綠的 有在看台就知 59.127.42.205 09/25 03:15
gary2011: 被下架原因都還沒查清楚 急著抹屎用意? 111.249.116.70 09/25 03:15
desho: 你看柯P的頻道還在 就知道這種猜想多無腦 36.239.206.202 09/25 03:17
nanozako: 大家只看想看的 無法 172.56.10.150 09/25 03:17
raxjimmy: 做正事無能 壞事很會 很難懂? 101.14.195.157 09/25 03:20
mhfo3035: 樓上聰明人 列車上有你的座位拿好你的 49.216.220.58 09/25 03:25
mhfo3035: 票 加油 藍綠白繼續互相攻擊 49.216.220.58 09/25 03:26
langeo: 年代明明就橘的 36.228.196.71 09/25 03:31
biostar: 檢舉能量輸人,就是遜,別找那麼多藉口 61.227.25.102 09/25 03:32
langeo: 智障柯粉什麼都馬信 是上次還說柯師傅頻道 36.228.196.71 09/25 03:41
langeo: 被關掉都DPP陰謀 結果恢復後罵爽都裝死 36.228.196.71 09/25 03:42
lin821: 關ptt這蠢話要傳多久還扯台大校長 當別人 36.237.204.207 09/25 03:57
lin821: 一樣白癡喔 36.237.204.207 09/25 03:57
Scion: 我們柯粉最痛恨造謠抹黑了 172.58.96.143 09/25 04:25
fransice7: 用屁股想也知道年代向錢看一直批資進黨 59.126.183.116 09/25 05:50
fransice7: 黨工檢舉一波年代就掰了 59.126.183.116 09/25 05:50
Mike9: 為什麼要自我介紹呢? 36.235.115.217 09/25 06:01
imhank: 強喔 小英政府繼FB之後又控制youtube 175.96.127.72 09/25 06:31
imhank: 超英趕美非夢想 宇宙和平靠台灣 爽啦 175.96.127.72 09/25 06:31
pomelo524: 人一藍 腦就殘 49.159.234.35 09/25 06:34
Nick12356464: 反正五毛9.2只要裝柯粉就一堆朋友啊140.114.212.135 09/25 06:42
set852064: 辛苦了 101.13.195.208 09/25 06:42
ANCEE: 照這邏輯 東森 中天 早就掰了 腦袋有洞嗎 114.42.7.6 09/25 06:42
excia: Facebook跟Google都是大dpp的附隨組織了 接116.241.202.116 09/25 06:47
excia: 下來蘋果或是微軟被收編也是遲早 我大dpp就116.241.202.116 09/25 06:47
excia: 是屌116.241.202.116 09/25 06:47
arumi416: 八卦版有一群白癡 163.49.203.191 09/25 07:14
kosuke: 中肯 這裡一堆垃圾在帶風向 智障跟著高潮 118.169.185.31 09/25 07:18
hesashiaaron: 而且要封幹嘛不直接封節目180.217.145.110 09/25 07:38
King0615: 9.2失智列車出發喇 42.77.60.42 09/25 07:39
tuna0214: 推 27.246.134.124 09/25 07:39
roger1976: 破殼小雞 破腦盲從 嘻嘻 110.28.170.184 09/25 07:42
akway: 證明9.2跟柯粉水準都一樣114.136.219.210 09/25 08:01
kducky: 之前都被創世神打臉哈哈114.136.220.213 09/25 08:09
bakaka: 這些人就是吃了太多國民黨的口水,變成腦 101.15.113.104 09/25 08:10
bakaka: x阿 101.15.113.104 09/25 08:10
nysky: 垃圾被美帝YT停權就崩潰 67.86.96.12 09/25 08:21
Cgace: yt上動漫不能看,又是dpp叫唆黨工,令人生223.138.121.205 09/25 08:25
Cgace: 氣223.138.121.205 09/25 08:25
tmac829925: 真的 中天跟三粒應該先停一停 223.136.47.145 09/25 08:25
flybirdy: 柯粉不意外啊 163.32.184.180 09/25 08:26
yang0623: 再度驗證智障嗆智力測驗的說法XD114.136.189.120 09/25 08:28
momo3921d: 推高雄人說法,9.2柯粉根本呵呵 1.163.169.162 09/25 08:30
kerry0496x: 真正在造謠的政經沒被整,天理何在? 223.140.18.131 09/25 08:31
zx126126987: 推一個 史上最大失智列車 1.164.28.78 09/25 08:36
tigerzz3: 智障 223.140.2.11 09/25 08:40
jia53: 這跟支那國比,跟本就弱到爆,高層有被消223.138.113.193 09/25 08:43
jia53: 失嗎?223.138.113.193 09/25 08:43
Orstor: 9.2不但狗娘養的,還都沒見過世面 49.214.226.183 09/25 08:47
ken0062: 只有在這台能看到藍綠口徑一致 111.82.41.230 09/25 09:06
apple30: 笑死,當這裡是line? 223.138.67.91 09/25 09:16
rickcoo: 9.2柯粉沒腦啦 39.8.169.138 09/25 09:17
cca1109: 不要這樣打臉智障 114.26.64.147 09/25 09:31
thomaschion: 年代是吱吱台? 117.19.151.205 09/25 09:36
c871111116: 都提高登入次數了啟智還是這麼多 GG 149.117.214.29 09/25 10:13
Nravir: 柯粉就瘋狂亂咬人阿,唯一思考就是感恩柯P 111.241.38.202 09/25 10:18
suntw: 9.2嗑粉正常能量釋放,低能 106.104.92.229 09/25 10:29
arumi416: 9.2柯粉根本同化了 218.216.78.145 09/25 10:31
capdie159753: 你沒看一堆中時聯合的新聞都還一堆 42.77.128.36 09/25 10:42
capdie159753: 人推就知道還不是很多都傻傻被帶風 42.77.128.36 09/25 10:42
capdie159753: 向 42.77.128.36 09/25 10:42
aaaaaalio: Kmter到底有多會腦補? 118.161.175.53 09/25 10:45
asdf55412: 民進黨都說柯是中共同路人被封剛好而已 180.204.4.169 09/25 10:54
asdf55412: 柯要是連任成功台灣一定被統一柯下台 180.204.4.169 09/25 10:55
onspot: 低學歷的說自己智商高 果然是搖搖支持者^_ 114.136.77.167 09/25 10:55
onspot: ^ 114.136.77.167 09/25 10:55
asole: 一個綠色 兩個綠色 三個綠色 疑?怎麼全部 103.16.228.16 09/25 10:55
asole: 都是綠色的 103.16.228.16 09/25 10:56
gn02118620: DPP之前利用網軍檢舉藍色粉絲團 這不114.136.131.214 09/25 11:10
gn02118620: 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114.136.131.214 09/25 11:10
arctheload: 你應該沒看過年代向錢看這節目,大概 117.19.155.147 09/25 11:14
arctheload: 是目前罵民進黨最凶又最有邏輯的節目 117.19.155.147 09/25 11:14
arctheload: 了 117.19.155.147 09/25 11:14
Areso: 柯粉就義和團阿 27.246.94.26 09/25 11:20
modernpkman: 失智列車XDDDDD 114.136.233.34 09/25 11:43
vikingman: 這跟柯粉有關? 223.136.158.0 09/25 11:48
frankie30432: 智障太多 36.228.139.29 09/25 11:50
seraph01: 就一堆9.25毛帶風向,智障就跟風 36.233.224.92 09/25 12:44
imhideji: Shauter一定沒看到KKC推啥XD 49.218.35.205 09/25 18:37
ryankkk: 別期待五毛有智商114.136.169.244 09/26 01:48
sonofman: https://imgur.com/a/kQA1hOu 自由不EY 24.119.9.41 09/26 02:11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44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jackthegreat 2018/09/25 00:15:31
91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andy199113 2018/09/25 01:05:50
26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z739 2018/09/25 01:30:20
51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IceCococaca 2018/09/25 01:39:32
179 >>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Shauter 2018/09/25 02:15:27
26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winston11tw 2018/09/25 02:27:05
29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yaipei 2018/09/25 03:27:21
11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GN02545616 2018/09/25 04:05:01
64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DICB 2018/09/25 04:11:39
8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aragorn747 2018/09/25 05:39:27
8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nvidia123 2018/09/25 06:22:55
2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LTSC1980 2018/09/25 07:41:57
1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AZTEC 2018/09/25 07:47:16
10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theKusoStar 2018/09/25 07:48:33
7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ezJapan 2018/09/25 09:02:03
6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goldhan 2018/09/25 10:13:42
16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zxcelephant 2018/09/25 11:00:42
0 Re: [爆卦] 年代新聞的youtube頻道被停權!? masterfuck 2018/09/25 18:26:27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19 盤中閒聊
Stock vendan5566 901留言 2019-06-19 08:30:04
[Live] TB @ NYY (Game 2)
Ny-Yankees wsan 335留言 2019-06-19 06: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