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吳音寧感嘆:感受到對單身女性的歧視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95則留言,14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3推 123噓 49→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吳音寧感嘆:感受到對單身女性的歧視 2018年09月22日 中時電子報 邱文秀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封「年薪250萬元高級實習生」,在網路上有不少負面批評。她接受媒 體專訪表示「感受到對女性或對公共參與女性一種隱隱的歧視而且是對單身女性的歧視, 我沒想到台灣社會保守的力量還這麼大,蔡英文都當總統了耶!」PTT鄉民狂噓「很確定歧視 的不是性別,而是能力。」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接受《蘋果》專訪表示,農民朋友心疼她,看到網路上那些關於她的留言 ,不知道怎麼跟人家吵架,也沒辦法一直在上面留言,他們看了覺得簡直看不下去。吳音寧 說在這裡面她覺得「感受到對女性或對公共參與女性一種隱隱的歧視而且是對單身女性的 歧視,我沒想到台灣社會保守的力量還這麼大,蔡英文都當總統了耶!」 雖然沒空全心寫作、寫詩,但吳音寧將北農的風風雨雨收進日記,並說「如果有機會,其實 我還想要跟搖滾樂團合作然後唸詩。」 PTT鄉民狂噓她說的這番話並留言「250萬的歧視」、「被罵是因為工作表現不是單身」、「 蔡英文表示:?????」、「我很確定歧視的不是性別,而是能力」、「我這人很簡單 誰靠爸就噓誰」、「爸爸的實力就是小孩的實力」、「既然英皇都當了宗痛,妳也年薪二百 五了,還嘴個屁歧視女權啦!自助餐喔!」、「能力強沒人會岐視妳,重點是妳是廢物」、 「給我當250萬草包經理天天被罵被歧視都甘願」、「關單身屁事,能力問題好嗎 」、「慘 被害妄想症」、「台灣女權亞洲第一了還嫌」、「不高興就去立法歧視女性關三天啊」、 「在台灣能力不佳就先扯性別 」、「是因為妳廢好嗎」、「事情搞這麼大,他真的覺得自 己沒問題?」、「沒,只歧視妳這靠爸又不做事的女生」。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922002247-260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5.242.6.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7670020.A.4F6.html
BlueBird5566: 自助餐出現了 114.136.142.4 09/23 10:34
dufflin: 呸111.251.203.101 09/23 10:34
LukeSkywaker: 台灣小威廉斯 223.139.64.229 09/23 10:34
noreg0393933: 台女不意外 42.72.174.12 09/23 10:34
yukiinsummer: 關單身女性屁事 114.137.228.65 09/23 10:34
E6300: 咪吐 36.239.107.59 09/23 10:34
BlueBird5566: 能力差還扯性別,幹你娘 114.136.142.4 09/23 10:34
reynaud: 廢物 220.130.193.68 09/23 10:34
haydou: 不要能力不佳被批鬥就拿性別出來當擋箭牌 180.204.26.8 09/23 10:35
force5566: 巧妙的轉移話題 111.251.151.14 09/23 10:35
diefishfish: 幹你娘民進黨 59.115.20.209 09/23 10:35
mimeory: 這已經跟能力無關了 能力差 男的也難看 114.137.74.96 09/23 10:35
becareful: 有笑點 101.8.179.86 09/23 10:35
romeie06: 台女真棒 101.13.183.159 09/23 10:35
lwt501cx: 你如果是男森只會被罵的更慘 219.71.119.65 09/23 10:35
tenka92417: 凸 36.231.90.138 09/23 10:35
patoo: 不進議會備詢 整天只想寫詩 1.174.74.23 09/23 10:35
modulation: 實習生 自我定義 東扯西扯 胡亂連結 114.41.235.88 09/23 10:35
BILLYTHEKID: 人家女森耶 1.161.226.164 09/23 10:35
segga: 自助餐 61.60.254.106 09/23 10:35
zxcelephant: 幹 陳辭董事後就一堆話? 39.10.4.253 09/23 10:35
shiauji: 能力 111.83.174.161 09/23 10:35
chung1117: 你扯肥宅我就算了,乾單身女屁事 115.82.211.77 09/23 10:36
vicc60: 大家看的不是性別,是能力!難道今天余X 39.9.34.245 09/23 10:36
vicc60: 的兒子出來做這個職位大家不會幹譙嗎?真 39.9.34.245 09/23 10:36
miyagi7: 自助餐 114.42.139.147 09/23 10:36
vicc60: 是黑人問號! 39.9.34.245 09/23 10:36
xian: 先拿出專業再來說你對得起你的年薪 106.1.184.14 09/23 10:36
memesweety: 整篇新聞有一半篇幅都在抄PTT言論 111.82.59.180 09/23 10:36
tchialen: 公主病上身 1.174.83.199 09/23 10:36
lwt501cx: 自己廢物還牽拖性別 219.71.119.65 09/23 10:36
modulation: 要把單身女性跟他綁在一起 真噁心 114.41.235.88 09/23 10:37
sunnyyoung: 哪篇新聞有罵到單身啦? 49.218.84.208 09/23 10:37
BlueString: 我只歧視高薪公主 111.185.246.47 09/23 10:37
hkcdc: 真爽   1.169.201.214 09/23 10:38
Tiphareth: 濫用女權的噁爛人 61.223.166.123 09/23 10:38
fedona: 單身女有人可以躺著領250萬嗎??? 126.173.33.66 09/23 10:39
logi368: 沒能力在那扯性別歧視 114.26.147.36 09/23 10:39
krara: 女權變大絕耶,只要批評她就是歧視單身女性 36.234.56.132 09/23 10:39
xsdboy: 噁心!醜死了 111.83.33.65 09/23 10:40
stun991: 垃圾廢物114.136.158.200 09/23 10:40
chunfo: 嘔嘔嘔嘔嘔 42.73.115.44 09/23 10:40
wade59420: 我只是看不起沒能力的酬庸咖 42.77.88.161 09/23 10:40
lmf770410: 妳今天如果結婚照樣罵妳好嗎? 42.76.80.171 09/23 10:41
valentian: 台灣社會對單身/女性/都存在歧視。但是 27.242.66.226 09/23 10:41
s871413: 倫家四廢物單身女生耶 210.203.23.134 09/23 10:41
valentian: 原本音量不致於那麼大,常常是有人做了 27.242.66.226 09/23 10:41
lmf770410: 沒能力的草包不要牽拖單不單身 42.76.80.171 09/23 10:41
valentian: 某些事惹人厭後,一些歧視的人趁機大聲 27.242.66.226 09/23 10:41
valentian: 、一些人藉題發揮故意應和辱駡,剩下那 27.242.66.226 09/23 10:42
XYZ669538: 搖滾樂團?閃尿?閃兵? 歧視妳是應該的 101.11.2.96 09/23 10:42
valentian: 些不歧視的正常人,也因為討厭而不想幫 27.242.66.226 09/23 10:42
modulation: 你對的起你的薪水嗎?沒能力佔高位? 114.41.235.88 09/23 10:42
valentian: 忙護航 27.242.66.226 09/23 10:42
wade59420: 全台公部門酬庸咖請全下台,由基層慢慢 42.77.88.161 09/23 10:42
wade59420: 升上來才是正軌 42.77.88.161 09/23 10:42
JCS15: 人+4 111.251.63.172 09/23 10:42
stupid0319: 女權自助餐又來 42.76.173.100 09/23 10:42
starport: 酬庸廢物又在亂叫了 都給妳講就好了啊 111.255.167.2 09/23 10:42
frank00427: dpp真是連鎖自助餐大本營 223.138.71.11 09/23 10:45
jomon817: 樣樣都符合台女特質180.217.237.136 09/23 10:45
Hazelburn: 你被人討厭是因為你廢不是因為性別 111.71.89.73 09/23 10:45
lukiya9477: 幹 36.229.134.144 09/23 10:45
tai0913: 台女 36.224.206.206 09/23 10:45
r89556: 能力不足就扯性平議題 爛 111.82.46.43 09/23 10:45
shinobunodok: 沒有 我是歧視你 不是性別或單身 1.172.96.250 09/23 10:45
voyhanxu: 510講這種幹話94標準女權自助餐 42.76.119.165 09/23 10:46
kolsir: 現在女生只要被罵就推到女性歧視就好? 49.214.210.245 09/23 10:46
voyhanxu: 無視自己能力差的事實,只會鬼叫74! 42.76.119.165 09/23 10:47
july15250: 沒想到年薪二百五,能力也二百五 42.73.236.127 09/23 10:47
kojo3c: 噁心台女,佔盡便宜,還裝委屈。 61.56.173.219 09/23 10:47
BaGaJohn5566: 怎麼不是檢視自己能力 61.228.245.165 09/23 10:47
ayeae: 假新聞 180.204.50.241 09/23 10:47
voyhanxu: 快50歲了還這麼草莓,厲害了! 42.76.119.165 09/23 10:48
Rothur: 自助餐囉 42.75.125.160 09/23 10:48
DORAQMON: 民進黨真棒 101.137.11.238 09/23 10:48
abjx: 女權自助餐 101.13.245.144 09/23 10:48
gz: 11億簡議員:滿滿的大男人主義 111.184.23.75 09/23 10:50
dostey: 扣除 越想越不對,台灣蠻80 單身.失婚.中年 218.164.13.115 09/23 10:50
dostey: 台灣男人超高比例就是中國人思維 對女性 218.164.13.115 09/23 10:51
voyhanxu: 林梓喵可是被oppo瘋狂diss,還不去聲援 42.76.119.165 09/23 10:52
vin850411: dostey 證據拿出來 不要憑感覺 223.140.124.44 09/23 10:52
voyhanxu: 林梓喵、510、空心菜,三位一體! 42.76.119.165 09/23 10:53
t7556281: 母豬自助餐 110.26.11.203 09/23 10:53
chechi8126: 噁心 111.71.21.199 09/23 10:53
predator1120: 她能力優秀,加油 42.77.45.29 09/23 10:55
redeye621: 510這種表現,還有某d要護航 118.232.61.15 09/23 10:56
mrforget: 能力問題,其他單身女怎沒跟你一樣。 220.141.87.59 09/23 10:56
redeye621: 可見腦綠沒藥醫 118.232.61.15 09/23 10:57
dostey: 510成績比韓好多 這版9.2整天造謠唱衰罵人 218.164.13.115 09/23 10:58
seal998: 好在哪,說來聽聽150.116.209.226 09/23 10:59
wwpuma: 北農業績衰退,還在造謠做的比韓好 223.136.83.117 09/23 11:00
felix12: 就是個酬庸咖 24.130.130.45 09/23 11:00
chicham: 為什麼不向其他被欣賞的單身女性學習呢? 180.56.193.129 09/23 11:02
a0000959: 自助餐 1.34.236.2 09/23 11:02
hoodi: 韓狗魚被罵—>dpper:打擊菜蟲 伸張正義 111.83.252.2 09/23 11:02
voyhanxu: 510成績那麼出色還不能去帛琉玩!過份! 42.76.119.165 09/23 11:03
hoodi: 510被罵—>dpper:柯歧視單身女性 無恥 111.83.252.2 09/23 11:03
cangyisu: 有夠白目 垃圾滾回家找爸爸 42.77.188.42 09/23 11:03
chicham: 自己爛到被歧視時還要把其他優秀單身女性 180.56.193.129 09/23 11:03
chicham: 拖下水的心態只會更被歧視 180.56.193.129 09/23 11:04
wade59420: 好到農民都沒賺,真的很好內 42.77.88.161 09/23 11:04
poke: 呃呃呃223.139.211.210 09/23 11:04
ES699AP: 250玩被歧視不就很委屈 49.217.135.238 09/23 11:04
ptt987654321: 有250萬還不夠 還要別人不准酸罵 111.243.56.90 09/23 11:05
ptt987654321: 就只因為他4女森 111.243.56.90 09/23 11:05
ptt987654321: 根本就公主病吧 寵小到老寵到大的 111.243.56.90 09/23 11:05
voyhanxu: 跟成龍一樣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錯誤^^ 42.76.119.165 09/23 11:05
phyfeynman: 所以以後要當男的一樣罵才不會讓她感113.196.195.148 09/23 11:06
phyfeynman: 受到歧視113.196.195.148 09/23 11:06
ptt987654321: 丟女生的臉 爽你在爽 拿全女生擋箭 111.243.56.90 09/23 11:06
patoo: 台灣女性真可憐就因為跟510同性別被拖下水 1.174.74.23 09/23 11:07
valentian: 阿文被駡、蚊子被駡,他們怎不跳出來說 27.242.66.226 09/23 11:07
valentian: 74男性? 27.242.66.226 09/23 11:08
ptt987654321: 農民沒賺 然後去買菜 也沒多便宜 111.243.56.90 09/23 11:10
ptt987654321: 中間價差誰賺走?有無利益關係? 懷疑 111.243.56.90 09/23 11:10
yamitis: 文青都這樣拖別人下水?114.136.216.115 09/23 11:11
whiteflora6: 我說的是靠爸甘男女屁事?! 110.50.156.31 09/23 11:11
ALENDA: 不要任何事都無限上綱到被性別歧視,妳都 67.171.178.119 09/23 11:13
ALENDA: 不需要檢討自身嗎?別丟其他女人的臉 67.171.178.119 09/23 11:13
jimmyliu1217: 幹你狗娘雞巴 居然講得出這種話 61.58.167.195 09/23 11:13
justinXD: 沒看過這麼無恥的 1.169.21.95 09/23 11:14
ALENDA: 連去議會備詢都躲有什麼抗壓性,台灣女人 67.171.178.119 09/23 11:14
ALENDA: 才沒這麼脆弱 67.171.178.119 09/23 11:14
freeclouds: 笑死人 111.241.36.36 09/23 11:16
Philethan: Fuck 223.140.180.87 09/23 11:16
b02502073: 沒能力就開始扯性別統獨 有夠廢 101.13.19.102 09/23 11:21
markoo: 靠 你本身是垃圾 因為你單身就不能罵垃圾? 42.77.5.175 09/23 11:22
k945: 歧視的不是性別 是他媽的酬庸250啦 36.235.5.128 09/23 11:24
cage820518: 因為妳爛又傲慢 幹你老師 106.105.110.28 09/23 11:25
RLH: 女權真的是毒瘤 111.82.19.64 09/23 11:28
whitezealman: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49.213.171.41 09/23 11:31
LandGrave: 拿250萬打臉 還真他媽歧視呢 220.135.60.123 09/23 11:31
bjk3370: 賭懶靠爸實習生關性別屁事 111.82.48.47 09/23 11:32
keria: 最可悲的是沒能力不自知!怪別人歧視! 36.225.14.193 09/23 11:34
digodi: 42.76.88.11 09/23 11:34
BANAGHER: 靠爸+女權自助餐=無敵 114.25.170.249 09/23 11:35
pinknana: 科科,人家是女森欸 118.161.2.132 09/23 11:35
aqzzz: 台女不意外 114.136.188.88 09/23 11:42
gn22431347: 人家女森欸180.217.109.243 09/23 11:43
oblrtippo: 牽拖誰?有問題的是妳,無關單身女性 118.233.22.18 09/23 11:49
kenny945: 明明能力不好還能好意思推給性別 101.14.236.96 09/23 11:50
asgardgogo: 不同意我94歧視 106.105.5.38 09/23 11:54
shiaobai: 我們是討厭爽領250萬的廢物 42.77.115.170 09/23 11:54
jimmyliu1217: 誰敢歧視你啊?你爸是綠腦元帥吳成耶 61.58.167.195 09/23 11:59
transcend789: .... 42.76.60.229 09/23 11:59
petguy: 開始找洞挖 117.19.114.73 09/23 11:59
r30385: 我只歧視厚顏無恥的低端垃圾 114.137.136.13 09/23 12:05
secundu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哈哈哈哈哈哈 118.171.104.25 09/23 12:08
secundus: 她到底怎麼滑坡的可以滑成這樣啊 118.171.104.25 09/23 12:08
jokethelife: 女拳自助餐 61.231.103.240 09/23 12:09
u9540150: 2 223.137.110.39 09/23 12:15
niniikoski: 不要把其他單身女性脫下水好嗎? 42.77.99.22 09/23 12:17
Sitagliptin: 女性都當總統了,為什麼只有男生要當 49.158.197.242 09/23 12:18
Sitagliptin: 兵 49.158.197.242 09/23 12:18
niko0202: 跟記者一個模樣的廢 111.251.83.67 09/23 12:24
kingkon: 垃圾223.140.125.238 09/23 12:24
SnakeO: ??她的天線是在平行世界接收??有人批評過 1.172.161.39 09/23 12:24
SnakeO: 她的單身女性身分???自己心理有病? 1.172.161.39 09/23 12:25
Tomatowei: 自己垃圾說被歧視?! 101.10.26.208 09/23 12:26
foxfish: 女權自助餐,吃飽了嗎 118.171.146.99 09/23 12:28
Absolue: 你們罵有什麼用啊 照樣領薪水 49.159.230.251 09/23 12:29
nbcb: 讚哦 消費完台灣價值 換消費女權惹 150.116.255.66 09/23 12:43
eposi: 噁心 49.217.38.247 09/23 12:43
muserFW: 關性別屁事 101.11.17.103 09/23 12:45
tensinya: 自助餐來囉 用性別帶風向 優質 114.24.12.66 09/23 12:52
tensinya: 女拳快護航吧 但你們領不到250萬^_^ 114.24.12.66 09/23 12:52
ie4: 只有廢物 靠女性身份 用性別歧視掩飾無能靠爸 1.160.31.141 09/23 12:56
k4653: 哎呦哎呦 輪家女森 110.28.69.4 09/23 12:58
kbcnh: 真她嗎有夠噁心 已經占盡便宜了還說被歧視 59.115.233.205 09/23 13:24
anendfox: 自己廢硬拉戰場喔?能力差拖女性下水是 39.12.166.137 09/23 14:13
anendfox: 怎樣 一堆比妳有能力的不是很無辜? 39.12.166.137 09/23 14:14
iAmPtt: 這靠爸廢物到底要不要去死一死 117.19.2.197 09/23 14:20
jerry090: 不爽就滾啊 吵死了 110.50.161.146 09/23 14:26
cominlin: 優質台女 113.154.24.115 09/23 14:33
holydc: 廢物 36.226.6.139 09/23 14:53
legendd: 關那個沒關係 39.8.99.165 09/23 15:25
legendd: 跟 39.8.99.165 09/23 15:26
bigpowerplay: zzz114.136.123.161 09/23 16:24
nforcex: 垃圾自助餐 111.83.224.59 09/23 16:58
noodlesnice: 師太聞到大便的味道了 等等就來 1.200.223.136 09/23 17:03
skycyric: 不知道連勝文被罵多難聽嗎?.. 118.165.153.4 09/23 17:50
KMTlikesshit: 只要批評就是歧視? 114.136.154.61 09/23 17:52
aooa: 我來 223.141.84.166 09/23 19:29
iamhemry: 根本就是自卑在牽拖 27.247.130.120 09/23 20:00
aadsl: 牠自己腦補什麼?? 42.73.139.96 09/23 21:57
KennethC: 感嘆:感受到女權自助餐的天下無敵 163.22.18.24 09/23 23:32
RAY1203: 政治酬庸能力這麼差,還想牽拖性別 223.136.93.247 09/24 00:56
bernicealici: 是250萬的問題 42.77.128.188 09/24 10:16
Asucks: 這個510只會替自己找藉口開脫,母湯喔! 180.177.124.92 09/24 10:18
evarei6124: 沒人歧視單身女性 而是歧視靠爸垃圾人 61.227.128.101 09/24 11:48
evarei6124: 爽領高薪 卻只會扯別人後腿的小人 61.227.128.101 09/24 11:49
ever1122: 還不夠爽?還要爽上加爽?111.253.195.160 09/24 13:07
bigwhiteeat: 36.234.150.108 09/25 10:46
bigwhiteeat: 36.234.150.108 09/25 11:16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95 >> [新聞] 吳音寧感嘆:感受到對單身女性的歧視 chiafann 2018/09/23 10:33:37
25 Re: [新聞] 吳音寧感嘆:感受到對單身女性的歧視 qaz960749 2018/09/23 10:45:08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晉江被抄了
C_Chat wildbloodcat 191留言 2019-05-24 04:05:38
[心情] 假裝女友
Boy-Girl lili102478 121留言 2019-05-24 01:15:48
[閒聊] 2019/05/24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116留言 2019-05-24 08:30:00
Re: [情報] 年度前三隊
Nba dragon803 106留言 2019-05-24 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