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文哲要建黃信介紀念廣場 姚丁大力抨擊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89人參與討論
推噓 72推 9噓 44→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1.媒體來源: UDN 2.完整新聞標題: 柯文哲要建黃信介紀念廣場 姚丁大力抨擊 3.完整新聞內文: 明天是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九十歲冥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宣布將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打造黃信介紀念廣場。柯文哲指出,台灣那一代搞政治的人,好像黃信介的敵人最少,很 少跟人有什麼紛爭,這是他努力的目標。柯的動作引來參選對手姚文智和丁守中大力抨擊 。 柯文哲致詞時盛讚黃信介和台灣民主過程,在「信介仙」身上,他看到草根性格、尊重公 義、追求理想、努力不懈等台灣價值。 柯文哲表示,每個人都有他的台灣價值,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意思就是可以接受在這片土 地上,每個人有他所相信的東西,這就是台灣最大價值。他認為,黃的理念有一個很大的 特色,就是務實。 稍後柯到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出席紀念音樂會,並與老兵與老兵家眷約兩百五十人一起聆 聽演奏、在軍刀機前合影。 柯文哲表示,興建紀念公園是希望讓民眾認知到「戰爭無情,和平無價」的真諦、珍惜得 來不易的和諧社會,完成八二三戰友們的心願,也為戰友協會找到紀念追思的場所。 北市府宣布啟動黃信介紀念廣場興建計畫,黃信介胞弟黃天福出席記者會時,稱讚柯文哲 與黃信介的性情很像。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批評,兩人「天差地遠」,呼 籲柯文哲 「不要厚臉皮到無下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下午參加八二三戰役勝利六十周年紀念大會,對柯文哲宣布 興建黃信介紀念廣場,被指要拉攏深綠選票,丁守中說,柯本來就是深綠、墨綠。 丁守中也批評民進黨政府數典忘祖,忘記八二三血戰,那時代沒有國民黨政府和老兵浴血 抵抗,怎會有今天多元民主安定的台灣。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udn.com/news/story/11311/331737 5.備註: 小英表示:多多...可以麻煩你周休別放假嗎...... 多多:..............朽木不可雕也.... 天福:...有人比我還了解我哥是啥樣子..厲害了我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28.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4628572.A.613.html
1Fmonitor: 蓋馬英九陵寢好了 114.136.95.72 08/19 05:45
2Fmonitor: 關出來的時候大概會就完工了 114.136.95.72 08/19 05:45
3Fgadgets: 姚文智這是在批評黃天福嗎?? 有夠蠢 106.105.115.56 08/19 05:46
※ 編輯: smalltwo (36.227.128.140), 08/19/2018 05:46:54
4FAustinRivers: 姚講這種不厚道的話打前輩弟弟臉 1.163.215.153 08/19 05:49
5Fhydronephros: 應該公投 柯文折要不要割卵葩自殺呀 104.13.200.82 08/19 05:50
6FAustinRivers: 根本不會做人的中二 1.163.215.153 08/19 05:50
7Fdoraemon00: 丁有夠噁,當年如果沒有KMT亂搞又害202.215.220.195 08/19 05:54
8Fdoraemon00: 死一堆台灣菁英,台灣今天怎會如此淒202.215.220.195 08/19 05:55
9Fdoraemon00: 慘。202.215.220.195 08/19 05:55
10FDORAOMON: 姚文是精神錯亂?XDDDDD 114.136.8.207 08/19 05:59
11Fdafo: 家屬間的事情你姚文靠北三小 不是要開除藍世 42.76.255.123 08/19 06:03
12FColBuendia: 侈 你家蚊智又爆走啦 61.230.73.83 08/19 06:09
13Fgreensaru: 靠對手自爆就好了~EZ啦! 223.137.19.111 08/19 06:11
14Fkenny945: 話黃天福說的,不要臉變柯p?? 49.216.48.46 08/19 06:12
15Fchicham: 鄉愿就不會有敵人了 209.58.169.99 08/19 06:16
16Fdwood123: 黃信介若知道今日DPP變成這樣一定氣死 114.41.161.18 08/19 06:23
17FPSP156: 姚丁真的不用選了 現在還來得及 110.28.106.26 08/19 06:24
18Fct412133: 黃信介早就知道了吧,當初就是他的美麗 36.238.135.85 08/19 06:25
19Fct412133: 島系跟新潮流在鬥 36.238.135.85 08/19 06:25
20Faiguo: 姚不知道這是貴黨信介仙? 223.138.74.64 08/19 06:40
21Ftiuseensii: 現在的覺青敢衝敢拼敢嗆(鍵盤),信介仙 123.204.127.88 08/19 06:43
22Ftiuseensii: 小孬孬一個怎麼比? 123.204.127.88 08/19 06:43
23Friker729: 黃信介要不是退的早又早死 早就邊緣化了 1.163.239.163 08/19 07:07
24Friker729: 創黨的那群 都被當作免洗 1.163.239.163 08/19 07:08
25Fyudofu: 姚乙己,聽說你在網路上又被別人打臉了? 124.12.214.127 08/19 07:15
26Fpanda816: 奇怪 是黃的後代稱讚柯 怎麼罵柯厚臉皮 42.77.212.89 08/19 07:19
27Fyannicklatte: ok 115.82.67.241 08/19 07:21
28Ftaikonkimo: 姚根本連訊息都不清楚就亂放話180.204.225.169 08/19 07:22
29Fgz: 姚文不是會google到第三頁? 這個第一頁就有了 111.184.23.75 08/19 07:29
30Fxxxg00w0: 洪耀福:……幹 不要再叫我幫姚文收爛攤114.136.215.208 08/19 07:34
31Fxxxg00w0: 子了114.136.215.208 08/19 07:35
32Fromusutoru: 這風有點大啊 114.137.219.85 08/19 07:35
33Fmorris: 姚言止於智者 嫉妒讓人迷失本性 118.169.114.51 08/19 07:46
34Fissac: 這標題? 內文丁是抨擊民進黨吧 123.192.37.44 08/19 07:50
35Fflac (5留言): 丁還有臉講823!就像敗家子提自己老爸有多 1.160.87.6 08/19 07:52
36Fflac (5留言): 威 丟不丟臉阿? 1.160.87.6 08/19 07:52
37FFindagreen: 沒支那難民逃過來怎會有823 101.137.95.124 08/19 07:53
38Fflac (5留言): 當年老蔣至少還敢奮力抗共 你他媽的現在跟共 1.160.87.6 08/19 07:55
39Fflac (5留言): 親團肛一起 老蔣沒從慈湖爬起來幹爆你這他 1.160.87.6 08/19 07:55
40Fflac (5留言): 媽的賣國賊 還好意思提823? 1.160.87.6 08/19 07:55
41FHailToObov: 多多幾篇文章下來,我嚇到感覺姚文要 118.171.32.166 08/19 07:57
42FHailToObov: 起飛了,結果一個假日,直接自己炸掉 118.171.32.166 08/19 07:57
43FHailToObov: ,多多現在一定幹意滿滿 118.171.32.166 08/19 07:57
44Friddle2050: 姚有病欸狂打黃係人馬 1.165.142.53 08/19 08:11
45Fyudofu: 一邊說柯是深綠,一邊說柯是紅色,紅加綠 124.12.214.127 08/19 08:18
46Fyudofu: 就是藍,原來柯文哲是正藍,丁守中退選! 124.12.214.127 08/19 08:18
47Fdeamer: 兩個蠢材輪流自爆 223.141.19.52 08/19 08:38
48Fglacierl: 一個動作讓對手紛紛自爆111.249.133.247 08/19 08:40
49Fsoarling: 這兩個無下限的人 42.73.243.200 08/19 08:45
50Ffman: 丁不同立場就算了,姚真的是反柯反到不懂人 114.39.65.56 08/19 08:52
51Fsilentfly: 柯:魚兒上鉤囉^_^d 101.137.116.47 08/19 08:52
52Ffman: 情事故,就像青草茶店一樣,人家弟弟都說像 114.39.65.56 08/19 08:52
53Ffman: 了,姚還為了反駁而打臉黃天福,難道姚會比 114.39.65.56 08/19 08:53
54Ffman: 他更了解他哥哥嗎? 114.39.65.56 08/19 08:53
55Fsnowmag: 也不想想人家823就是來打你國民黨,本來 111.83.247.164 08/19 08:55
56Fcryfiend: 重點即便黃天福講的是場面話,姚說人家 36.232.16.240 08/19 09:00
57Fcryfiend: 厚臉皮又要黨內開打了 36.232.16.240 08/19 09:00
58FDaniel4maste: 姚真的是太蠢了... 49.215.178.127 08/19 09:01
59Fcoubala: 姚真的廢到笑,胞弟才會挺柯 223.139.106.25 08/19 09:01
60Fgeesegeese: 穩上了,老帥紀念管,第一屆增額223.138.212.209 08/19 09:04
61Fatobela: 國民黨沒跑到台灣就不會有823啦幹 114.42.59.210 08/19 09:04
62Fplusonezero: 我是不太懂,家屬如果都支持柯這麼做 223.137.166.21 08/19 09:06
63Fplusonezero: 的話,其他人是在鬼叫什麼? 223.137.166.21 08/19 09:06
64Fhilemon: 一個精神錯亂 一個倒因為果 101.137.193.85 08/19 09:15
65Fcoubala: 現在的民進黨,跟信介仙背道而馳,欸.. 223.139.106.25 08/19 09:16
66Ftsming: 共青團的好朋友給我閉嘴 111.254.118.7 08/19 09:17
67Fcursedsoul: 就算家屬講的是場面話,這樣打臉家屬 36.232.84.113 08/19 09:21
68Fcursedsoul: 在應對上真的滿智障的。 36.232.84.113 08/19 09:21
69Fararar: 唉 不是柯太強 是對手太廢 114.43.71.206 08/19 09:24
70Flucky360: 直接惹到黃天福藍美津黃向羣一家... 128.90.118.46 08/19 09:26
71Faabb177: 姚的幕僚是不是打算放生 114.136.46.52 08/19 09:46
72Fcloudin: 姚是在打臉家屬嗎 1.164.5.75 08/19 09:48
73Flin190ya: XD 114.34.5.171 08/19 09:48
74Fandyssfresh (7留言): 藍綠都反對的事情大部分都是對的XD 115.82.21.99 08/19 09:50
75Fhomestay: 蓋個東西藍綠都可以酸111.251.232.176 08/19 09:53
76Fandyssfresh (7留言): 這群老政治人學不會的就是讚美對手 115.82.21.99 08/19 09:54
77Fandyssfresh (7留言): 用攻擊抹黑的手段太多年了 不論事情 115.82.21.99 08/19 09:54
78Fandyssfresh (7留言): 到底是對是錯 有時候攻擊對手是最笨 115.82.21.99 08/19 09:54
79Fandyssfresh (7留言): 的方法 搞不好這也是台灣選舉讓事情 115.82.21.99 08/19 09:54
80Fandyssfresh (7留言): 越來越糟糕的原因 有本事就提出更好 115.82.21.99 08/19 09:54
81Fandyssfresh (7留言): 的方法啊 認真的自己做好政策規劃啊 115.82.21.99 08/19 09:54
82FAK00627: 姚文怎麼扶也扶不起來XDDDDD 36.229.223.7 08/19 09:55
83Fliiiiiiiio: 柯根本沒理念 103.199.40.152 08/19 09:56
84Fzin: 0.0 111.249.109.59 08/19 09:56
85FGroger: 姚是著猴歐,黃是dpp的神主牌,他是反什麼 98.207.202.97 08/19 09:58
86Fcrtzeng: 這是高級召喚術 101.15.38.125 08/19 10:04
87Fruokcnn: 丁哪有抨擊黃信介廣場 記者智障114.137.235.169 08/19 10:09
88Fmynewid: 厚臉皮是用無上限形容吧 36.224.238.183 08/19 10:13
89FEide: 二二八國民黨浴血奮戰 1.200.201.179 08/19 10:29
90FChangetheWay: 憨智這次發言有先問過姚人多嗎?又 223.137.217.57 08/19 10:34
91FChangetheWay: 扣分! 223.137.217.57 08/19 10:35
92Fpeacedream: 比弟弟更了解哥哥 哈哈哈 101.8.161.109 08/19 10:37
93Fsabrina2597: 姚咧姚咧 雙商都悲劇 36.231.53.209 08/19 10:43
94Fshimatsu1130: 可話是黃天福說的耶,姚姚是否在指 101.14.133.77 08/19 10:51
95Fshimatsu1130: 桑罵槐呀? 101.14.133.77 08/19 10:51
96Fshimatsu1130: 姚姚呀,你在講這句話之前有經過多 101.14.133.77 08/19 10:53
97Fshimatsu1130: 多同意嗎? 101.14.133.77 08/19 10:53
98Fcchmaddux: 多多表示 幹 現在連放個周休二日都不行 223.139.75.38 08/19 10:54
99Fuless: 這才是正常的姚文阿 118.167.3.31 08/19 10:59
100Fdaniel1205: 姚自介:我厚臉皮到無下限 36.230.60.241 08/19 11:01
101Fbusters0: 他們可能需要去看一下精神科 39.9.158.63 08/19 11:07
102Fbusters0: 講話都語無倫次毫無邏輯了 39.9.158.63 08/19 11:07
103Fdg7158: 這麼不受控姚人多還能撐多久 36.231.111.40 08/19 11:13
104Fafter1: 姚人多一放假 姚文智就放火XD 220.141.91.164 08/19 11:21
105Fwin1900: 姚文比黃天福了解黃信介,真會裝熟 1.163.217.160 08/19 11:37
106Fdatro: 姚文扶不上牆223.136.241.236 08/19 11:51
107Fdudee: 姚姚硬要打臉人家弟弟 42.76.177.62 08/19 11:57
108Fturgnev: 姚:抓到了!黃信介沒有台灣價值!223.138.170.139 08/19 11:58
109Fsharkimage: 姚文智真的很不會說話 慘 36.233.188.31 08/19 12:25
110Fpeter821201: 姚文啊你還是閉嘴吧 讓文膽幫他寫稿 115.82.51.78 08/19 13:10
111FTarikBlack: 蚊蟲丁姚 101.13.85.178 08/19 13:19
112Fhcln24: 丁就算了姚跟著反對....難怪被說缺智 42.75.185.3 08/19 13:21
113Fjaguars33: 蚊子會成為下一個反骨秋興嗎 27.147.19.249 08/19 14:02
114Fbearking2: 人多,緊急召回,快回營報到!!!118.160.103.142 08/19 14:13
115Fstlevi811101: 姚人多休假而已就走樣了140.113.124.155 08/19 14:19
116Fsilentocean: 姚文_自認比黃信介弟弟更懂黃信介 49.215.216.131 08/19 14:26
117Ftotogood: 草包廢到笑 111.254.19.137 08/19 16:35
118Fbefly10015: XD 36.239.253.71 08/19 16:36
119Fkenned: 人家黃信介家屬都參加了 姚什麼 103.3.194.60 08/19 17:29
120Fdevilsaber: 59.104.193.174 08/19 21:51
121Fdevilsaber: 59.104.193.174 08/19 21:51
122Fdevilsaber: 59.104.193.174 08/19 21:53
123FCosmoswalker: 人多週休去惹XDDD 180.217.219.77 08/19 23:12
124Fyukinoba: 原來民進黨反對紀念黃信介 210.71.216.251 08/20 09:41
125Fj9145: 姚姚是嗆黃天福嗎? 106.1.224.215 08/20 20:21
看更多 smalltwo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