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姚文智約見面 高嘉瑜:到黨團會議更有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66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推 2噓 29→
1.媒體來源: ※ 蘋果日報 2.完整新聞標題: ※ 姚文智約見面 高嘉瑜:到黨團會議更有效率 3.完整新聞內文: 友柯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遭同黨的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點名應退黨,昨高在臉 書強力建議姚文智可以辭立委展現決心,一定可以刺激選情,也掀起新一波的「黨內互打 」。姚文智今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下了節目就會跟高嘉瑜聯繫,討論見面 事宜」;晚間高說,姚文智在上午11時30分時已透過Line致電討論見面事宜,姚的助理也 到她辦公室討論碰面時間,但尚未敲定。 不過高嘉瑜也說,黨團每周都有固定的黨團會議時間,若姚有時間到黨團,可以一次見到 所有議員,會更有效率。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goo.gl/kU5Mjd 5.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66.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3903399.A.FCE.html
1FWorkforme: 呵呵 想約被打槍 幫QQ 36.226.156.205 08/10 20:17
2Fhmt17: 還好不是一對一見面 61.228.179.245 08/10 20:17
3Fkarta328: 我也想約 39.8.36.28 08/10 20:18
4FHirano: 想幹嘛 42.77.126.75 08/10 20:18
5Fu9005205: 姚姚要當瀟灑漂撇的謝派,不要小鼻子小 42.73.222.114 08/10 20:18
6Fu9005205: 眼睛… 42.73.222.114 08/10 20:18
7Faa01081008tw: 會怕XDD 一對一....阿斯XD 36.234.115.109 08/10 20:18
8FArthurseed: 是在約嗎? 175.96.103.41 08/10 20:19
9Fmis1114: 拆人家台,還約見面 61.65.97.171 08/10 20:19
10FCrazyfire: 在姚辦見面 姚辦大概又要放發言人咬人118.167.129.231 08/10 20:19
11Fmysterydream: 想要一對一? 不給約啦 220.129.245.68 08/10 20:19
12Fmysterydream: 早給你台階了 還開戰現在又想喊停? 220.129.245.68 08/10 20:20
13FMacBookAir12: 想約+<>吼,真不要臉...175.181.179.145 08/10 20:21
14Fdostey: 高嘉瑜 是個 100%的投機者 人都是自私的 36.237.55.33 08/10 20:22
15Fsai1268: 姚是不是想 …人家 101.10.51.110 08/10 20:23
16Fstupid0319: 黨團都固定時間開會,約個什麼毛= = 122.117.78.26 08/10 20:23
17Fwhcat: 給你台階下 自己拿走 現在又想拿回來嗎?? 36.226.237.65 08/10 20:25
18Fsuginamiki: 一對一?是想大街罵人小巷道歉嗎? 114.44.127.61 08/10 20:25
19Fymuit: 這樣ok..122.121.139.151 08/10 20:26
20Fkivan00: +><會怕 114.46.199.224 08/10 20:26
21Fchen22: 一腳把台階踢開...現在下不來嚕219.134.119.164 08/10 20:26
22Fymuit: 因為密室見面 其實對她更不好 搞不好會罵122.121.139.151 08/10 20:26
23Fymuit: 慘..或是一見了沒有聊 出來見媒體說我們已122.121.139.151 08/10 20:27
24Fymuit: 經和談 請她當xxx等等122.121.139.151 08/10 20:28
25Ftaikonkimo: 人家妹子發卡囉 175.97.2.157 08/10 20:30
26Fyymeow: 安安 幾歲 約嗎 XD 42.72.161.230 08/10 20:30
27Fhellodio: 聰明,單獨見面不知道會被扭曲成什麼, 180.204.178.83 08/10 20:33
28Fhellodio: 趁黨團開會見面最好,有一堆證人在。 180.204.178.83 08/10 20:33
29Fvow70: 不單獨見面才好。 139.59.59.105 08/10 20:33
30Fplaytrunk: 唐鳳翻版 114.137.98.68 08/10 20:35
31FSupCat: +<><: 不給約 118.166.209.58 08/10 20:35
32Fkevinaa: 連高嘉瑜都斗不贏快滾好不好 27.247.158.80 08/10 20:38
33Fsisn: 不給約XD 61.219.58.106 08/10 20:39
34Falonelykid: 當初不給面子現在不給你面子了 1.173.99.46 08/10 20:39
35Fymcg: 每gen啦! 49.216.240.185 08/10 20:42
36Ffrank01: 被發卡了,可憐 220.132.89.89 08/10 20:43
37FKENGOD0204: 這男的有夠不要臉,洗別人臉,給台階 36.225.36.38 08/10 20:45
38FKENGOD0204: 下,放話完,在那邊裝委屈。 36.225.36.38 08/10 20:46
39Fa76126: 哈哈 不給約 61.228.232.186 08/10 20:46
40Fsimata: 約跑 60.250.205.229 08/10 20:47
41Fheureuxseed: 姚文到底想要幹嘛我看不懂123.194.129.187 08/10 20:49
42Fqkenny: 投機?高嘉瑜不用靠姚都可以選上,誰靠誰 141.61.113.193 08/10 20:50
43Fqkenny: 還不知道咧,還有看樣子謝系幾年後就不存 141.61.113.193 08/10 20:50
44Fqkenny: 在了 141.61.113.193 08/10 20:50
45Fgameking5036: 我也想約+<><單獨見面 114.136.228.36 08/10 20:56
46Ftokuchi2013: 姚:二人で会わない? 36.225.115.193 08/10 20:59
47Fwildsun: 色姚姚 223.140.203.94 08/10 21:05
48Fchinafree: 可憐的K粉 101.15.38.178 08/10 21:09
49Fopwin: 姚真的太高傲 只提見面完全不想道歉耶 118.170.8.72 08/10 21:13
50FJimmy2010: 高嘉瑜當初不是天龍國得票最高的議員嗎223.140.101.236 08/10 21:18
51FJimmy2010: ?你姚文智可能票都沒她多勒223.140.101.236 08/10 21:18
52Fkaminari22tw: 約用票數分高下辣 嘻嘻 101.13.131.134 08/10 21:21
53FPenguinpower: +<><約嗎?>///< 101.13.17.79 08/10 21:27
54Fhcwang1126: 四位侍從瞧不起守護代結果 118.166.44.123 08/10 21:30
55Fbenden: 沒有第二個階梯了嗎? 42.73.155.149 08/10 21:59
56Frainny0: 是不是想上人家 118.160.51.210 08/10 22:52
57Fcaitlyn: ㄩㄇ 223.136.244.91 08/10 23:27
58FArgos: ㄩㄇㄩㄇㄩㄇㄩㄇㄩㄇㄩㄇㄩㄇㄩㄇㄩㄇㄩㄇ 220.141.20.167 08/10 23:29
59FPaeSon: 高很會 59.115.56.74 08/10 23:29
60Fmonkeydog119: 建議資進黨直接換高嘉瑜選市長一定 36.237.118.104 08/10 23:50
61Fmonkeydog119: 贏了 36.237.118.104 08/10 23:50
62Fglasur: 意思是,姚連黨團會議都沒去過? 223.136.8.164 08/11 00:24
63Fkangoroo: 女生都請你當英雄救美 偏不要還拆台XDD 1.169.109.85 08/11 03:34
64Fdemangel: 約妹就要帶貓啦 123.194.177.17 08/11 08:51
65Fnsmmsn: +<><: 不想理你 36.235.130.197 08/11 09:51
66Fms0545173: 嘉瑜是我的 114.36.120.116 08/12 00:45
看更多 go190214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