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男女柯P見面!蔣月惠見柯文哲 怒嗆「也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75則留言,269人參與討論
推噓 81推 176噓 118→
討論串 9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東森 男女柯P見面!蔣月惠見柯文哲 怒嗆「也是政治人物」很失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來到北投出席割稻活動,因為咬女警一案由黑翻紅的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意外現身;兩人簡單握手、寒暄後,柯文哲隨即繼續進行活動行程,蔣則留下來接受媒體訪問。蔣月惠怒嗆柯文哲,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以前喜歡他是因為柯很可以表現自己、很可以開玩笑的、很親近的,「可是我今天接觸到他的時候她也其實是被擺佈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721/1217655.htm?from=ettoday_app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810YZ. -- 天是棺材蓋, 地是棺材板。 喜怒哀樂時, 全在棺材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60.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2140866.A.4E0.html
alen0303: 黑了 1.160.89.35 07/21 10:41
makimakimaki: 要黑了 114.38.184.10 07/21 10:42
bigcho: ?? 111.255.159.38 07/21 10:42
lordwill: 媒體捧殺囉 114.33.71.161 07/21 10:42
coolknight: 有影片嗎?怒嗆這個字眼很重 220.143.4.94 07/21 10:42
Dia149: 媒體殺人阿哈哈哈哈 42.76.240.114 07/21 10:42
em4: 啥 風向好亂 180.217.196.53 07/21 10:42
FlynnZhang: 風向帶一波 101.14.64.75 07/21 10:42
firose: 媒體這招老套了啦 220.134.26.93 07/21 10:42
medama: 完了 竟敢批柯 要黑了 114.136.39.247 07/21 10:42
tony77998: 開始了開始了 嘻嘻 223.137.53.28 07/21 10:42
SweetSixteen: 這樣叫怒嗆??? 36.236.48.176 07/21 10:42
issemn: 要開始了嗎 36.237.153.235 07/21 10:42
FannWong: 陰森 大家先看風向cc 111.252.76.85 07/21 10:42
dora1027: 另一篇是稱讚柯,啊現在是..? 223.137.161.97 07/21 10:42
firose: 現在都 2018 年了欸 220.134.26.93 07/21 10:43
AI3KB24: 這樣叫「怒嗆」…180.217.101.131 07/21 10:43
Hfy0920: 陰森喔 科科 39.9.11.153 07/21 10:43
qwe2468558: 霉體惟恐天下不亂 111.71.33.219 07/21 10:43
SpermFriend: 怒嗆柯,完了完了,要黑了118.165.125.224 07/21 10:43
mm4669075: 我已經不相信媒體了 我要等影片 101.137.187.18 07/21 10:43
royroy666: 握完手在嗆 你幹嘛不當著柯P面前嗆 114.41.157.200 07/21 10:43
blueadam193: 開始抹了 101.14.51.59 07/21 10:43
cpc21478: 有"完整影片" 不太相信新聞寫的118.232.122.105 07/21 10:43
spa41260: 現在新聞比小說還誇張,沒有的也能捏造 36.225.148.205 07/21 10:43
spa41260: 出來 36.225.148.205 07/21 10:43
m21423: 先猜自由不意外啦 59.115.234.95 07/21 10:44
linceass: 陰森妳信? 1.161.177.106 07/21 10:44
polo5615: … 114.25.35.151 07/21 10:44
royroy666: 我覺得這篇東森在做社會實驗 114.41.157.200 07/21 10:44
guardian93: 媒體沒有斷章取義樓下相信? 111.83.92.201 07/21 10:44
yadogdog: … 36.236.95.131 07/21 10:44
royroy666: 等完整影片出來再說 114.41.157.200 07/21 10:44
z0929197823: 東森是綠色的嗎? 39.10.200.81 07/21 10:44
AK00627: 記者陳家祥111.249.215.109 07/21 10:44
Comebuy: ???? 27.247.94.20 07/21 10:44
zaiter: 柯p一點也不真 只有鄉民看不出來吧 柯不群 180.177.3.76 07/21 10:44
zaiter: 偽君子 180.177.3.76 07/21 10:44
yyc1217: 等影片 61.226.219.144 07/21 10:44
chinhan1216: 啥? 滾回屏東去啦 1.171.149.173 07/21 10:44
coolknight: 握手寒暄幾句後、蔣會回頭怒嗆柯P? 220.143.4.94 07/21 10:44
l2l: 沒和她深談就變怒嗆只是政治人物? 118.166.144.21 07/21 10:45
lordwill: 東森就假新聞始祖之一啊 114.33.71.161 07/21 10:45
afgfg: 坐等影片180.204.197.190 07/21 10:45
l2l: 我真的看不懂這新聞到底在講三小 118.166.144.21 07/21 10:45
kaky: 要操作大亂鬥了XDDD 114.39.8.126 07/21 10:45
catlee: 有影片嗎?台灣新聞講話都沒什麻公信力了 122.146.69.104 07/21 10:45
garry5566: 影片在那? 114.35.37.233 07/21 10:45
blueadam193: 是蔣去堵柯P的行程 兩人又沒約好見 101.14.51.59 07/21 10:45
AI3KB24: 哪裡怒哪裡嗆了? 記者又在自我評論寫小180.217.101.131 07/21 10:45
SweetSixteen: 剛按到推 補噓借刀殺人 36.236.48.176 07/21 10:45
G41271: 原來是柯黑,台女不意外 114.137.26.254 07/21 10:45
gcar: 唯恐天下不亂 180.204.135.14 07/21 10:45
AI3KB24: 說囉!180.217.101.131 07/21 10:45
blueadam193: 面 101.14.51.59 07/21 10:45
lkk0752: 這下要柯粉怎麼挺下去 110.50.142.1 07/21 10:45
cvnn: 記者 別刪 看是不是假新聞220.135.139.136 07/21 10:45
ptt987654321: 有無完整影片 沒完整影片沒真相111.241.155.239 07/21 10:45
cloudin: 寒暄幾句就怒嗆?我不信 223.137.38.74 07/21 10:46
murray: Ettoday不是東森啦 et是網路媒體 61.228.5.151 07/21 10:46
Sammy0820: 蛤 這樣叫怒嗆? 42.73.223.196 07/21 10:46
ABA0525: 開始了 故意的 垃圾記者 27.52.73.218 07/21 10:46
wommow: 記者陳家祥118.233.143.233 07/21 10:46
XSZX: 記者幻想文.... 61.228.149.151 07/21 10:46
Murasaki0110: 記者很怒喔180.217.168.197 07/21 10:46
kichyo: 陰森影片拿出來看 想利用柯粉打蔣沒那麼容 1.200.218.241 07/21 10:46
asakiricu: 怎麼自由說「蔣月惠讚柯P為人率真」 115.82.177.14 07/21 10:46
Chantaljones: 何時政治人物是貶義詞? 政客再來談 114.42.127.2 07/21 10:46
kichyo: 易 1.200.218.241 07/21 10:46
tooeasy: 為什麼叫女柯P 柯文哲有像她這樣抗議過? 114.43.92.110 07/21 10:46
f9968106: ? 61.227.177.192 07/21 10:46
sbw0115: 跟水果報的完全相反。現在是怎樣? 118.170.240.59 07/21 10:46
WolfTeacher: 等影片118.165.226.218 07/21 10:46
okane: 現在看新聞都要看完整影片,免的又被操弄 114.44.186.112 07/21 10:46
Cpan117: 媽的 挖什麼洞啦 223.140.22.39 07/21 10:46
upup429: 哇~起風了~ 42.72.133.13 07/21 10:46
nikewang: ettoday也有做假新聞的前科啦 115.21.6.55 07/21 10:47
arcv121256: 等影片 不相信新聞 123.241.17.217 07/21 10:47
tomer: 記者 114.36.225.109 07/21 10:47
NICKSHOW: 先讓綠共黨工嗨一下 101.15.20.66 07/21 10:47
omoideomoi: 是怎樣 故意讓兩個互打DPP好撿便宜?? 42.73.70.90 07/21 10:47
ronga: 沒影片我都不信啦,垃圾媒體220.129.196.117 07/21 10:47
tiros: 給她三分顏色就開起染紡來了? 114.45.166.11 07/21 10:47
SpermFriend: 幹,南部人蠢台女不意外118.165.125.224 07/21 10:47
fddk: 上面不是才一片稱讚的現在又怒嗆啦www 36.229.223.253 07/21 10:47
Tohkachan: 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你以為這樣下標題 會 111.248.13.80 07/21 10:47
i19890813: 備份個 210.142.96.109 07/21 10:47
LJL452: 整篇說書口吻 1.164.9.122 07/21 10:47
Tohkachan: 行多人被騙嗎 111.248.13.80 07/21 10:47
voyhanxu: 沒有多聊也能腦補一大篇。。。 111.83.72.171 07/21 10:47
s505015: 前一篇自由說稱讚 馬上東森變嗆 140.112.4.209 07/21 10:47
DogBe105: 可撥仔整天編新聞 49.215.5.133 07/21 10:47
kangle: 唯恐天下不亂111.246.134.110 07/21 10:47
iamfred: 好了 下去領 114.42.2.173 07/21 10:47
gginin007: 媒體開黑了114.137.174.168 07/21 10:48
satonoo: 一堆反串柯粉在亂罵 老梗了啦 119.14.28.163 07/21 10:48
QUIBECK: 完蛋了 柯粉要7PUPU了 106.105.110.47 07/21 10:48
snio2427: 製造業呵呵 36.233.28.29 07/21 10:48
convergent: 假新聞 101.15.41.132 07/21 10:48
QUIBECK: 居然罵他們的柯神 106.105.110.47 07/21 10:48
sbw0115: 水果:女柯P見男柯P蔣月惠抱偶像喊我愛你 118.170.240.59 07/21 10:48
b2209187: 記者 58.114.173.99 07/21 10:48
coolknight: 影片交出來看看 220.143.4.94 07/21 10:48
kichyo: 記者真是不要臉的髒東西 1.200.218.241 07/21 10:48
angraer: 挖這個洞,柯黑要高潮了 111.82.73.227 07/21 10:48
season2011: 等影片 1.170.160.219 07/21 10:48
mickeyyaya: 扯 50.193.29.43 07/21 10:48
sbw0115: 垃圾妓者 118.170.240.59 07/21 10:48
ainor: 抓到了~~~ 111.250.56.27 07/21 10:48
roof479: 樓上全部都在霸淩媒體 114.136.158.35 07/21 10:49
okane: 幾個黨工開始反串柯粉罵人了 114.44.186.112 07/21 10:49
mxr: 三立都黑蔣議員通告費留自己用了 有啥好意外 223.141.51.160 07/21 10:49
taikonkimo: 記者陳家祥 115.82.165.226 07/21 10:49
ptt987654321: 現在就玩反串柯粉亂罵啊 早就看穿111.241.155.239 07/21 10:49
DORAQMON: 開始黑了 111.71.125.155 07/21 10:49
snio2427: https://goo.gl/6iJX9A 36.233.28.29 07/21 10:49
NICKSHOW: 有多低能才會一直喊柯粉生氣?領五百永 101.15.20.66 07/21 10:50
znck: 柯還要選舉 這時候不好跟民進黨撕破臉 挺蔣 114.46.60.196 07/21 10:50
NICKSHOW: 遠只能領五百 101.15.20.66 07/21 10:50
nikewang: 三立哦 一邊利用柯文哲想衝收視率 又一 115.21.6.55 07/21 10:50
firose: 看到好多假柯粉在搧風點火 220.134.26.93 07/21 10:50
nikewang: 邊捅柯文哲 沒看過麼背骨仔的媒體 115.21.6.55 07/21 10:50
tmwolf: 影片出來再找我223.140.223.159 07/21 10:50
joety1103: 製造業 118.160.98.199 07/21 10:50
ghiting76914: 記者有種別刪文喔 111.71.73.201 07/21 10:50
Luckmeow: 完了要被柯糞追殺了 61.230.14.95 07/21 10:50
znck: 就是跟民進黨過不去 還是明哲保身保留距離 114.46.60.196 07/21 10:50
angraer: https://i.imgur.com/oti0d2L.jpg 111.82.73.227 07/21 10:50
woaifafewen: 照片跟內文連不起來 妓者有事嗎? 36.233.121.149 07/21 10:50
Teng0615: 東森新聞 我真的不意外 跟旺報差不多 118.150.11.203 07/21 10:50
o11i: 要被關三天了 1.160.199.248 07/21 10:51
angraer: 一個見面,各自表述 111.82.73.227 07/21 10:51
AlianF: 風向~101.137.206.178 07/21 10:51
jackie0804: 霉體 118.165.9.130 07/21 10:51
angraer: 柯黑反串太爛了啦XD 111.82.73.227 07/21 10:51
NICKSHOW: 綠共黨媒意外嗎? 101.15.20.66 07/21 10:51
AI3KB24: 家祥! 好好寫新聞不要作文180.217.101.131 07/21 10:52
satonoo: 陳家祥很想紅喔 119.14.28.163 07/21 10:52
ss0929: 哈哈 別刪文喔 114.33.203.28 07/21 10:52
ox1005: 59.120.254.61 07/21 10:52
gotest: 記者:喔喔 機會來了 一次造謠打死兩人! 111.241.208.3 07/21 10:52
q76211635: 幹你娘怎麼差這麼多 61.227.181.177 07/21 10:52
ozakiinptt: 家祥 你水準很低哦 蘋果 不是這樣寫 36.236.27.100 07/21 10:52
ImBBCALL: 兇 182.234.56.99 07/21 10:52
keydata: 蔣可能以為柯P會幫她講幾句話吧~ 223.137.73.37 07/21 10:52
antonis: 得意忘形。 42.73.16.80 07/21 10:53
okane: 陳家祥 114.44.186.112 07/21 10:53
bussx: 最後一句話到底是聽人講的還是記者掰的 49.216.167.77 07/21 10:53
eupa1973: 什麼東東啊210.200.165.137 07/21 10:54
iorittn: 什麼標題 223.138.106.60 07/21 10:55
cloudin: 記者自己加的怒嗆吧 223.137.38.74 07/21 10:55
hughjetman: 來囉來囉 黨國機器動起來 140.113.10.150 07/21 10:55
gotornado: 來了來了 開始硼砂 42.72.225.245 07/21 10:55
azytjr: 世新的水準就那樣,不意外 118.170.85.190 07/21 10:56
ABA0525: 陰森不意外 27.52.73.218 07/21 10:56
a0970969135: 先別相信報導 124.218.36.249 07/21 10:56
youthyeh: 影片是不是很無聊,記者看完只能捏造出 1.163.173.210 07/21 10:56
youthyeh: 這點東西 1.163.173.210 07/21 10:56
FakeGPS: 哈哈哈一天就黑了 114.43.158.235 07/21 10:57
SpermFriend: 你就不是政治人物嗎死議員幹118.165.125.224 07/21 10:57
e86117934: 怒嗆?223.141.174.114 07/21 10:57
wacomnow: 怒你老母 175.156.178.2 07/21 10:58
asakiricu: 蘋果裡面有影片 「我們兩個都很直率, 115.82.177.14 07/21 10:58
linceass: 這篇根本在釣柯黑和反串假柯粉 1.161.177.106 07/21 10:58
asakiricu: 我們真的很像」 115.82.177.14 07/21 10:58
albert: 這篇的記者要不要關三天? 49.130.56.87 07/21 10:59
roveralex: 陰森森也看我也是佩服! 39.12.6.246 07/21 10:59
powderzhon: 媽的什麼垃圾媒體 123.194.164.64 07/21 10:59
satonoo: 陳家祥出來玩 119.14.28.163 07/21 10:59
NICKSHOW: 就一群綠共黨工先進來狂刷柯粉生氣,然 101.15.20.66 07/21 11:00
NICKSHOW: 後再了一堆人假冒柯粉狂噓蔣,手段真的 101.15.20.66 07/21 11:00
NICKSHOW: 很低劣 101.15.20.66 07/21 11:00
a7833666: 蘋果的影片不是這樣說的啊,現在流行捏 223.139.30.224 07/21 11:01
a7833666: 造新聞就對了? 223.139.30.224 07/21 11:01
haw561676: 陳家祥出來玩 49.159.34.252 07/21 11:01
alexgp02: 八成假新聞,記者自己掰 27.246.231.54 07/21 11:01
WaSiBird: 陳家祥好可憐 智商只能當記者 114.34.9.66 07/21 11:01
vow70: 想帶風向,可惜鄉民都知道垃圾媒體的風評了 139.59.59.157 07/21 11:02
uyulala: 小說 36.226.36.110 07/21 11:02
vow70: 。 139.59.59.157 07/21 11:02
Chothort: 也懂盧氏標題? 1.163.180.157 07/21 11:02
Bentwo3: 顯示為科粉護駕中 49.217.128.59 07/21 11:02
liocorno: 靠驗大家智商? 1.160.47.72 07/21 11:02
yang0623: 影片先出來! 1.164.47.172 07/21 11:03
blueadam193: 剛看完水果影片 根本就沒說 101.14.51.59 07/21 11:03
tintin9900: 我不相信114.136.210.149 07/21 11:03
zebra7: 有種別刪新聞 幹你娘223.140.145.184 07/21 11:04
KingKingCold: 剛看完水果影片 根本就沒說+1 119.18.8.112 07/21 11:05
susanna026: 哪有嗆? 223.137.98.235 07/21 11:05
KingKingCold: 現在假新聞可以造假到直接上假內容 119.18.8.112 07/21 11:05
SweetSixteen: 蘋果有影片 36.236.48.176 07/21 11:05
KingKingCold: 了嗎?? 119.18.8.112 07/21 11:05
satonoo: 備份先 不要偷改新聞齁 119.14.28.163 07/21 11:05
fewhy: 他她它118.150.181.127 07/21 11:05
SweetSixteen: goo.gl/Vpobfs 36.236.48.176 07/21 11:06
KingKingCold: 覺得要先備份+1 看來很快就會偷改了 119.18.8.112 07/21 11:07
AZBTPATONY: 造謠關三天 36.233.32.58 07/21 11:07
On1y: 趕快備份!!!!!!!!!! 1.34.31.226 07/21 11:07
zebra7: 幹你娘223.140.145.184 07/21 11:07
eupa1973: 爛透了,怎新聞差異會那麼大210.200.165.137 07/21 11:07
jonathan8032: 都被怒嗆。柯痞不下台嗎 125.164.251.9 07/21 11:07
bbq123: 為什麼同一個新聞 他們的標題可以差這麼多 42.76.131.141 07/21 11:08
qmaper: 這篇在寫啥啊XDDD 101.8.228.31 07/21 11:08
cage820518: 想騙人當垃圾記者沒關係啊 61.231.180.15 07/21 11:08
bbq123: ? 完全不同的意思誒...記者陳家祥方便解釋 42.76.131.141 07/21 11:08
justin531xx: 下賤陰森 61.223.113.157 07/21 11:08
bbq123: 看看嗎? 42.76.131.141 07/21 11:08
mogli: 採訪內容跟影片不一致 到底哪裡出問題!? 49.216.161.229 07/21 11:08
mogli: 請記者說明讓觀眾有足夠資訊論斷 49.216.161.229 07/21 11:08
SweetSixteen: https://goo.gl/Vpobfs 36.236.48.176 07/21 11:08
rafe: 操作超級明顯,老人票又要下降10%了 67.250.81.113 07/21 11:09
Kepler452kB: 無恥無下限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42.77.64.80 07/21 11:09
vow70: 快擷圖備份,以後可以打臉。 139.59.59.157 07/21 11:09
KingKingCold: 採訪內容跟影片不一致OK的 119.18.8.112 07/21 11:09
NICKSHOW: 蘋果真的很無恥耶 哈哈 101.15.20.66 07/21 11:09
KingKingCold: 只要能抹黑柯文哲就OK 119.18.8.112 07/21 11:09
simara: 幹你娘爛蘋果 61.227.193.200 07/21 11:10
bbq123: 目前水果和目田說是誇獎 但et說是罵 完全 42.76.131.141 07/21 11:11
bbq123: 不同的意思說 42.76.131.141 07/21 11:11
alaokj: 記者有種不要刪!180.204.217.115 07/21 11:11
after1: 最好不要改標題 36.230.37.44 07/21 11:11
pieceiori: 陳家祥 <- 準備關三天吧你 118.163.46.200 07/21 11:11
as7766332211: 抹的超明顯 110.26.36.185 07/21 11:11
p23637100phi: 完整影片來啊 42.76.80.203 07/21 11:12
u35k6: 先噓等影片 現在的妓者造謠跟喝水一樣 42.76.0.33 07/21 11:13
albert1229: 垃圾媒體! 42.76.164.110 07/21 11:13
bnbn0012300: 垃圾標題幹 49.217.54.213 07/21 11:13
industrialld: 柯粉森77中 118.232.10.105 07/21 11:14
zero95154: 智障媒體 27.246.76.18 07/21 11:14
kingnet74: 還學不乖? 117.19.96.10 07/21 11:14
KaiManSo: 柯是好心想勸他不要讓媒體利用,她誤解 122.116.90.116 07/21 11:14
KaiManSo: 意思吧? 122.116.90.116 07/21 11:14
mij: 平常這邊亂貼國外低能假新聞,養大媒體胃口 114.25.36.192 07/21 11:15
awsq00000: 三小? 看不懂? 27.247.170.129 07/21 11:15
mij: 寫台灣新聞才知道錯了厚 114.25.36.192 07/21 11:15
deamer: 又再亂下標題了 偉哉霉體 111.82.187.218 07/21 11:15
NICKSHOW: 拜託根本是媒體故意扭曲兩人說的話吧, 101.15.20.66 07/21 11:16
bbq123: 太屌了...假新聞可以假成這種地步 製造業 42.76.131.141 07/21 11:16
NICKSHOW: 蘋果還偷改標題 101.15.20.66 07/21 11:16
bbq123: 當之無愧 42.76.131.141 07/21 11:16
van2037: 噓標題 68.175.49.242 07/21 11:16
FK56: 又是陳家祥,出來打球,你當球 115.82.114.31 07/21 11:17
milk8144: 妓者又在標題殺人啦? 1.168.7.106 07/21 11:17
DeaGoo: 記者想挑撥喔 42.76.62.59 07/21 11:17
deamer: 妓者是有高層壓力嗎? 111.82.187.218 07/21 11:18
dolou: 黴體喔..... 106.1.39.39 07/21 11:18
testutw: 又要黑了 39.12.192.51 07/21 11:19
patrol: 蔣就被媒體牽著走阿..跑去找柯p是能擋強拆125.227.106.120 07/21 11:19
HIRUMA: 隨便啦… 怎樣都比藍綠垃圾好個九億倍吧 223.140.94.62 07/21 11:19
mogli: 媒體涉嫌公然造謠 意圖挑撥兩邊人物與其支 49.216.161.229 07/21 11:20
mogli: 持者的不和 斧鑿甚深! 49.216.161.229 07/21 11:20
iongjenq: 現在新聞當小說寫 126.229.86.8 07/21 11:20
Klosr: 拉蔣月惠打柯p嗎? 嘖嘖218.173.114.222 07/21 11:20
patrol: 不否認他的貢獻啦, 不過這個為什麼要找125.227.106.120 07/21 11:20
pumacu: 假新聞不怕被關嗎 39.8.0.155 07/21 11:20
KaiManSo: 而且就算真的兩個人互不喜歡又如何?柯 122.116.90.116 07/21 11:20
KaiManSo: P一樣是好市長,蔣女士一樣是大善人, 122.116.90.116 07/21 11:20
patrol: 台北市長...好歹等他當總統再找吧...125.227.106.120 07/21 11:20
KaiManSo: 結果有改變嗎? 122.116.90.116 07/21 11:20
cynric717: 有影片嗎? 175.96.113.21 07/21 11:21
Shurins: 垃圾霉體再一次發威 114.136.47.85 07/21 11:21
satonoo: 邏輯通嗎 蔣去找柯 然後嗆柯為自己前途?? 119.14.28.163 07/21 11:22
mildred19: 唯恐天下不亂 59.115.126.179 07/21 11:23
johnson14: 假新聞 關三天111.241.215.135 07/21 11:23
seymour72325: 有沒有鄉民想弄個「造假記者芳名錄 114.136.146.53 07/21 11:24
iampcuser: 東森新聞喔 褲子找到了嗎? 36.228.139.214 07/21 11:24
Akalios74: 本來很震驚,不過還是等影片最實際 223.140.99.21 07/21 11:24
seymour72325: 」啊?這年頭罵新聞台造假根本不通 114.136.146.53 07/21 11:24
seymour72325: 不癢乾脆直接讓造假記者紅比較快 114.136.146.53 07/21 11:24
scrawling: 現在新聞要有完整影片才能信 114.35.77.157 07/21 11:24
a060119: 講話=怒嗆 36.239.222.141 07/21 11:26
a060119: 發表意見=怒嗆 36.239.222.141 07/21 11:26
brucesuperQ: 讚讚讚 優質台媒 110.26.194.178 07/21 11:26
KaiManSo: 下一次媒體標題「蔣月惠爆紅搶盡柯文哲 122.116.90.116 07/21 11:27
KaiManSo: 版面,柯P現危機」 122.116.90.116 07/21 11:27
Klosr: 有膽放完整影片啊218.173.114.222 07/21 11:27
cerwvk: p什麼p , 故意塑造兩個p, 用意是? 1.163.126.52 07/21 11:27
abc55643: 垃圾媒體每天都可以黑柯真是鳥不起 111.82.199.183 07/21 11:27
zzzprince: ?? 111.71.216.7 07/21 11:28
ynnjk147: 垃圾媒體亂源 36.238.10.67 07/21 11:28
computer3314: 怒嗆這字眼 106.1.83.144 07/21 11:29
allen139443: 陳家祥223.136.122.184 07/21 11:29
fantasylee: 記者陳家祥 61.227.200.231 07/21 11:31
SCkevin: 妓者水準 110.54.172.106 07/21 11:31
kemmok: 作文比賽? 39.9.94.77 07/21 11:32
jeter17: 所以柯p=男月惠?180.217.207.187 07/21 11:33
rock666: 記者怒造假 119.14.23.58 07/21 11:33
wei9898: 智力測驗嗎? 42.77.219.71 07/21 11:34
loveoichi: 腥聞製造業 115.82.225.150 07/21 11:35
appletalk: 記者陳家祥 112.104.96.16 07/21 11:37
deamer: 台灣霉體好棒棒 111.82.187.218 07/21 11:38
dscandy1119: 台灣媒體就是垃圾 1.172.109.220 07/21 11:38
kiergh: 家祥 這就是你當記者的初衷嗎 你媽會傷心 101.15.129.137 07/21 11:39
wwf0322: 哈哈哈 要錯亂了 39.10.94.94 07/21 11:39
biotherm: 這名字很眼熟,原來是家祥啊223.136.142.106 07/21 11:39
mfouraone: 黑起來 110.28.140.86 07/21 11:41
pinknana: 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 等影片 220.129.112.23 07/21 11:42
flykou: 垃圾媒體又在亂下註解了 42.77.22.210 07/21 11:42
allen139443: 陳家祥223.136.122.184 07/21 11:43
mogli: 兩邊都很直言 媒體就故意餵一些彼此評論 看 116.241.13.75 07/21 11:43
mogli: 會不會激出什麼料 對媒體來說這機會超甜的 116.241.13.75 07/21 11:43
mogli: 怎麼會放過 先把蔣推起來再let them fight 116.241.13.75 07/21 11:43
mogli: 希望蔣不要傻傻的被利用 116.241.13.75 07/21 11:43
twmarstw7758: 哈哈 223.136.52.145 07/21 11:43
yan1979: 媒體刀磨的很快嘛 101.15.230.94 07/21 11:44
uu0309: 媒體的心態是什麼: 一日系列有答案 223.140.117.51 07/21 11:45
DR1234: 家祥出來打球囉 你當球 39.12.103.41 07/21 11:48
deer8dog9: 唯恐天下不亂欸 114.136.248.73 07/21 11:48
lenzi0: 製造業 1.171.127.169 07/21 11:49
tora: 記者陳家祥,讓你紅! 123.195.45.151 07/21 11:50
sck3612575: 捧你在毀了妳 114.137.61.43 07/21 11:51
WayneCSH: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49.219.179.32 07/21 11:52
a060146252: 關三天喔 118.161.37.129 07/21 11:52
p2p8ppp: 媒體又在秀下限了 有任何機會都不放過 111.71.5.151 07/21 11:54
p2p8ppp: 呢 111.71.5.151 07/21 11:54
Kevintsaitsa: 媒體自律?天大的笑話 111.241.50.146 07/21 11:54
surreallin: 沒有完整影片 我存疑啦223.138.168.129 07/21 11:55
tyta: 噓媒體 111.83.119.251 07/21 11:56
ajie128: 假新聞無恥 49.218.9.150 07/21 11:57
kistery: 記者他媽又在亂寫 42.73.41.64 07/21 11:58
shine345456: 我先等影片出來 42.77.201.61 07/21 11:59
panzer1224: 記者 223.136.116.5 07/21 12:00
yoyozone: 老套 影片殺來啦 27.246.167.249 07/21 12:01
Creepyzoe: 標題殺人開始了 101.137.61.141 07/21 12:02
eyema0426: 不相信陳家祥 27.246.138.160 07/21 12:02
youchen68: 剛開始 別急 49.219.176.23 07/21 12:02
eyema0426: 噓回來 27.246.138.160 07/21 12:03
cosmaxlin: 南柯p看不爽北柯p.性質相同所以排斥。 223.140.82.12 07/21 12:03
cloudm: 小時候不讀書 111.82.240.20 07/21 12:04
hikari22: 先等影片再說 220.136.59.27 07/21 12:04
tikowm: 現在媒體是在做社會試驗嗎? 103.199.27.178 07/21 12:06
jackwu9999: 陳家祥出奶玩 42.73.57.198 07/21 12:06
a989876: 才不信媒體亂寫的東西 39.8.171.72 07/21 12:07
TigerPo: 不是今天一大早才剛跳出一個說跟柯P很熟 111.71.84.51 07/21 12:13
TigerPo: 的嗎?柯P團隊風向亂了? 111.71.84.51 07/21 12:13
roy53: 烏木喉:先讓他爽一下 114.39.55.9 07/21 12:13
Zumi: 現在已經不相信新聞標題了,會嗆柯的不是嫌 1.169.201.233 07/21 12:14
Zumi: 自己支持率太高不然就是真的蠢吧 1.169.201.233 07/21 12:14
kimurablue: 現在都要再確認完整影片!台灣媒體的 101.137.217.53 07/21 12:16
j6m3: 到底哪個是真的 42.75.245.227 07/21 12:21
bigbeat: 怒嗆??表達意見變成“怒嗆” 223.141.175.29 07/21 12:23
tmmtilc: 妓者陳家祥 223.136.10.18 07/21 12:25
jimmygaygay: 記者是最下賤的職業 110.26.66.251 07/21 12:28
marskam723: 媒體開始作亂 114.25.27.57 07/21 12:28
matt1991: 現在沒附影片的新聞我是不會相信的 49.218.85.166 07/21 12:31
microtek1990: 妓者 119.14.8.79 07/21 12:32
ts00690106: 傻眼 223.140.36.93 07/21 12:33
urapig: 哪裡怒嗆了,記者出來說明一下 110.50.161.58 07/21 12:36
urapig: 記者陳家祥出來說明一下 110.50.161.58 07/21 12:36
starbeats: 柯P對媒體說 我不會咬人???難怪蔣會 180.176.15.69 07/21 12:37
starbeats: 生氣? 180.176.15.69 07/21 12:39
smile6615: 不是政客就好。台灣需要真正的政治人 223.141.89.182 07/21 12:46
smile6615: 物 223.141.89.182 07/21 12:47
troubledanny: 我比較相信是假新聞。關三天吧你 49.217.83.39 07/21 12:50
fionfion1923: 製造業 111.71.43.123 07/21 12:55
sid300: 這種人本來就是異類 還一堆人當寶 1.160.192.167 07/21 12:58
sid300: 真好操弄 幫人出名 柯粉神經錯亂了 1.160.192.167 07/21 12:58
yohuXD: 又是廢物新聞一則 123.192.95.139 07/21 12:59
happypg: 陳家祥你媽找你 49.215.179.116 07/21 13:00
garone: 蔣月惠根本不是意見領袖,戶籍也不是在台 1.160.30.241 07/21 13:03
garone: 北,小柯紅連蔣這小抱怨一下也要氣噗噗? 1.160.30.241 07/21 13:04
terryporter: 妓者快去跟dpp領五百 118.161.189.15 07/21 13:04
garone: 更要追殺記者,會不會太誇張? 1.160.30.241 07/21 13:04
mickeygg69: 記者死全家 42.76.71.80 07/21 13:05
denny2004123: 記者請把影片拿出來!!幹 59.127.112.244 07/21 13:09
modernpkman: 東森說故事嘍 123.194.165.36 07/21 13:17
cangyisu: 記者不看不起剛好 42.77.119.142 07/21 13:19
outsider666: 我覺得本來冠上女柯p本來就不好223.137.147.255 07/21 13:43
supahotfire: 媒體發揮囉 42.76.125.133 07/21 13:49
smallcar801: 難得有具名欸 給推 114.25.47.108 07/21 14:27
iAmPtt: 垃圾記者 你們的專業就是在抹黑造謠嗎 101.10.37.61 07/21 14:47
Keng: ╮(﹋﹏﹌)╭ 111.71.216.39 07/21 14:48
loveeric6117: 編了多少自己講啦 114.137.170.76 07/21 15:20
kao81116: 垃圾記者 114.136.129.18 07/21 17:26
yoher: 東森123.241.171.124 07/21 19:16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Novak Djokovic VS Rafael Nadal
Tennis lowes 1484留言 2019-05-19 21:45:00
[公告] 水桶
Mobilecomm FeRin 494留言 2019-05-19 20:24:25
[炸裂] 高國慶
Baseball zxcc79 284留言 2019-05-19 20:54:40
[閒聊] 凌晨MLB開搞了
Sportlottery adam7148 281留言 2019-05-20 01:05:47
[黑特] 嘻嘻
Hate wanjou0606 273留言 2019-05-19 20:37:49
[閒聊] 耳環求滅火>~<
Womentalk luckytinasui 270留言 2019-05-19 2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