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國昌兩套標準?! 參選人不包工程 家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9推 26噓 19→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黃國昌兩套標準?! 參選人不包工程 家人不受限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中天新聞 立委黃國昌,力推的議員參選人黃智姍,再三掛保證不包工程,現在卻遭踢爆,原 來是本人不包 ,母親倒是包超大,根據資料顯示,其家族所開設的旅行社, 舉凡 新北各區的里長聯誼,警消活動通通一手包辦,3年數量高達145件金額5800萬,遭 質疑,為何可以標到政府標案,以及參選,是想鞏固家族利益,還是為了百姓也被 打上問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GaIUZFK_t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4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1943274.A.A2D.html
ziso: 汪汪滾 111.248.99.84 07/19 03:49
flower42: 滾 49.215.178.82 07/19 03:49
hatedark168: 小綠有台灣價值包工程ok的啦 175.96.115.17 07/19 03:50
hsnumax: 原來是旺旺,我還以為是新聞 96.64.196.193 07/19 03:50
jenqhau: 中天 36.229.6.6 07/19 03:51
KaiManSo: 那問中時一下羅福助的帳要不要算在羅明 27.246.166.121 07/19 03:52
KaiManSo: 才身上? 27.246.166.121 07/19 03:52
XXXXLAY: 問號爽爽用 39.10.232.228 07/19 03:52
iwannashot: 88888汪汪集團根本就跟黃國昌有過節220.129.101.144 07/19 03:54
Youmukon: 支那傳聲筒先噓再看223.137.173.194 07/19 03:55
Youmukon: 支那屎報就是打手負責消滅台灣菁英223.137.173.194 07/19 03:56
akirakid: 旺旺噢... 36.229.208.24 07/19 03:58
xampp: 這報導沒錯啊 其他政客又沒說自己不包工程 88.85.172.30 07/19 04:00
xampp: 既然要掛保證不包工程 總不能自己不包家人 88.85.172.30 07/19 04:01
xampp: 卻包很大吧 88.85.172.30 07/19 04:01
xampp: 不然跟騙票有啥兩樣 88.85.172.30 07/19 04:01
nikewang: 有台灣價值 包工程 包標案沒關係的 看看 182.225.233.9 07/19 04:01
nikewang: 之前中油跟某殯葬業者簽訂合作做電源交 182.225.233.9 07/19 04:02
dispptt: google一下 "黃國昌 中國"吧 1.161.143.154 07/19 04:02
nikewang: 換案 陳菊還去業者的慶功宴耶 182.225.233.9 07/19 04:02
dispptt: 這傢伙 意外嗎? 別人不行 他可以 懂嗎 1.161.143.154 07/19 04:02
ejrq5785: 滾 114.27.170.72 07/19 04:02
yuxds: 同情況發生在藍綠 黃國昌就要開記者會了 111.241.74.106 07/19 04:04
matchcat: 中夭先噓 115.82.169.194 07/19 04:07
nikewang: 時代力量很會次元刀 上次毒郵票也是 182.225.233.9 07/19 04:08
lyping: 砂石倫怎麼辦 勝丼怎麼辦 旺旺怎麼噤聲 58.95.101.192 07/19 04:08
xampp: 砂石倫又怎樣 有說自己不包工程?自己掛保證 88.85.172.30 07/19 04:13
xampp: 不包工程就認命點 又沒人拿槍逼他掛保證 88.85.172.30 07/19 04:13
xampp: 自己掛的保證自己做不到 被打臉還想拖別人 88.85.172.30 07/19 04:14
xampp: 下水? 88.85.172.30 07/19 04:14
The5F: 怎麼不說川普怎麼辦180.217.161.197 07/19 04:15
EricChuprote: 汪汪汪~ 180.217.246.76 07/19 04:46
lee3832: 果冥擋:3年5千八百萬叫包工程,笑死我了 223.139.140.30 07/19 05:13
lee3832: ! 223.139.140.30 07/19 05:13
OverInfinity: 論旅行社與工程的關系 151.65.162.224 07/19 05:43
li118: 狗報造謠會 178.48.246.6 07/19 06:02
airherry: 旺旺滾 49.218.98.30 07/19 06:11
jennywalk: 先說旅行社怎麼包工程? 這社會真的瘋了 42.76.231.223 07/19 06:13
cwt0115: 是有圍標嗎? 189.68.109.7 07/19 06:19
bigmango: 在汪汪工作的家人應該都引以為恥 120.114.240.1 07/19 06:25
soarling: 狗報早安 42.72.5.92 07/19 06:28
KG2008: 旅行社辦活動跟包工程有啥關係 36.232.121.216 07/19 06:40
Pietro: 家人參加公開招標是有問題喔 49.219.179.149 07/19 06:55
gary886: 旺旺記者是不是不懂"工程"這兩字的意思 115.82.69.230 07/19 06:58
Orzer: 這沒問題,這新聞很汪汪。 72.43.122.225 07/19 07:16
nabecat: 汪汪好開勳呀 又有可以打得了 won 1.168.23.230 07/19 07:37
diolu: 汪報..... 180.176.34.88 07/19 07:51
kylecheng: 狗報 123.193.97.22 07/19 08:41
Biller: 中天的記者出門忘記帶腦了嗎? 101.137.51.127 07/19 08:52
frogsleep: 依法參加公開招標有什麼問題嗎? 36.228.129.164 07/19 09:06
NeedMyMonkey: 汪汪我幹你娘的滾辣 210.66.16.127 07/19 10:27
Narcocat: 這很可以,有汪汪的水準 61.64.191.30 07/19 11:51
wwwson1256: 覺青各種崩潰 超好笑 180.217.164.1 07/19 14:07
seong321: https://goo.gl/swNV6d 119.240.51.169 07/19 14:1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4 >> [新聞] 黃國昌兩套標準?! 參選人不包工程 家 esunbank 2018/07/19 03:47:52
9 Re: [新聞] 黃國昌兩套標準?! 參選人不包工程 家 Bokolo 2018/07/19 04:30:04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Novak Djokovic VS Rafael Nadal
Tennis lowes 1484留言 2019-05-19 21:45:00
[Live] TB @ NYY (Game 3)
Ny-Yankees wsan 586留言 2019-05-20 00:46:39
[炸裂] 高國慶
Baseball zxcc79 284留言 2019-05-19 20:54:40
[閒聊] 凌晨MLB開搞了
Sportlottery adam7148 281留言 2019-05-20 01:05:47
[黑特] 嘻嘻
Hate wanjou0606 273留言 2019-05-19 20:37:49
[閒聊] 耳環求滅火>~<
Womentalk luckytinasui 270留言 2019-05-19 23: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