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85則留言,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5推 19噓 61→
看到前面說的瀏覽人次計算方式, 大概可以知道要怎麼洗瀏覽人次數據了,
TysonRoss: 重複點一樣要看超過3/4才算一次 要問幾 110.50.188.10 07/12 15:36
TysonRoss: 遍啊 110.50.188.10 07/12 15:36
所以只要柯粉在沒用手機或是電腦水管開著, 然後一直重複撥放就可以了,這樣一天可以洗20次左右。 -- !!!!!!!!!!!!!!簽名檔破670000點擊率啦!!!!!!!!!!!!!! Fw: [問卦] 電影:決勝21點的機率問題 https://goo.gl/2BpbB7 #1MfN3FgZ (joke)
yeebon: chx64的1/2悖論真的很經典呢07/22 16:41
!!!!!!!!!!!!!!簽名檔破670000點擊率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4.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1387220.A.0A1.html
WizZ: 對阿 211.21.120.163 07/12 17:21
kasion: 抓到= = 柯粉都全家4.5手機+電腦+平板在看 49.217.52.201 07/12 17:21
rickey1270: 對三小 那姚姚丁丁來洗洗看啊 49.217.118.97 07/12 17:21
jo78jo78: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閒嗎?118.170.179.218 07/12 17:21
以柯粉爆卦的次數來說我真的覺得他們滿閒的
keydata: 那丁姚五分鐘的影片那麼久洗不到一萬次?223.136.157.103 07/12 17:22
leafall: 真天才,那請DPP跟KMT也這樣去洗姚丁 124.12.210.205 07/12 17:23
leafall: 黨工何止上萬,隨便洗都破千萬吧 124.12.210.205 07/12 17:23
vowpool: 這麼簡單怎麼可以只讓柯P刷流量 61.219.228.72 07/12 17:23
keydata: 照你說的洗法,姚早就應該有破萬的影片了223.136.157.103 07/12 17:23
重點是要不要刻意洗而已
WizZ: 蚵粉崩潰 那兩個黨又不主打年輕人 幹嘛洗 211.21.120.163 07/12 17:23
vowpool: 丁丁搖搖刷起來 61.219.228.72 07/12 17:23
WizZ: 只有蚵粉才在意流量 211.21.120.163 07/12 17:23
leafall: 建議原PO可以去姚、丁那應徵當幕僚 124.12.210.205 07/12 17:24
rickey1270: 笑死 K和D不在意流量XDDDDD 49.217.118.97 07/12 17:24
WizZ: leafall你海選應徵沒? 211.21.120.163 07/12 17:24
leafall: 柯粉崩潰啥?又不是柯黑天天在崩 124.12.210.205 07/12 17:24
WizZ: 我看你天天崩潰 211.21.120.163 07/12 17:24
leafall: 我當網路義勇軍就好了,去應徵幹嘛 124.12.210.205 07/12 17:25
leafall: 我看你是天天崩潰耶(拍拍) 124.12.210.205 07/12 17:25
serding: 所以是30萬人휲0? 61.231.3.220 07/12 17:25
jfcjjl: 你沒洗過韓團的mv吧 42.75.207.3 07/12 17:25
hcc570910: 誰會這麼閒 500那麼難賺 114.36.65.18 07/12 17:25
gowaa: 那我就看兩位崩潰 (嚼嚼 125.230.117.55 07/12 17:25
※ 編輯: XDDDDDDDDDD (110.26.4.95), 07/12/2018 17:26:21
access7310: XDDDDDDDDDDDDDDDD 210.202.89.150 07/12 17:26
gowaa: 那個韓迷啊 不是天天洗嗎 125.230.117.55 07/12 17:26
jfcjjl: 看超過3/4,還不能靜音,而且同ip不行 42.75.207.3 07/12 17:26
rainys: 拒絕一日的小子 27.246.203.80 07/12 17:26
jfcjjl: 你以為掛著就可以洗喔? 42.75.207.3 07/12 17:26
jfcjjl: 而且這還是我之前看韓團迷的洗法 42.75.207.3 07/12 17:27
WizZ: 小凱軍果然有深入研究怎麼洗才算數 211.21.120.163 07/12 17:27
jfcjjl: 3.5分鐘的mv跟58分鐘的影片來比? 42.75.207.3 07/12 17:27
leafall: 本來是懶得噓一日幕僚這類的文,但看到 124.12.210.205 07/12 17:28
siensien: 你是不是認真的XDD這個下限 122.121.27.136 07/12 17:28
jfcjjl: 我放兩個月暑假,可以好好的當義勇軍 42.75.207.3 07/12 17:28
WizZ: 柯粉崩潰真是愉悅 211.21.120.163 07/12 17:28
leafall: 原PO那847等級的思考方式,怎能不噓一下XD 124.12.210.205 07/12 17:28
jfcjjl: 羨慕嫉妒恨嗎? 42.75.207.3 07/12 17:28
WizZ: 看能不能洗到兩億 211.21.120.163 07/12 17:29
jfcjjl: 等開學再來當臨時的義勇軍 42.75.207.3 07/12 17:29
siensien: 真的認為那麼好洗的人是不是智商沒70r? 122.121.27.136 07/12 17:29
leafall: 看藍綠柯黑和黨工天天崩潰真是紓壓 124.12.210.205 07/12 17:29
jfcjjl: 目前看到英文字幕,說不定會有上千 42.75.207.3 07/12 17:30
┌─────────────────────────────────────┐ │ 文章代碼(AID): #1RHmSNYV (Gossiping) [ptt.cc]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 │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31381527.A.89F.html │ │ 這一篇文章值 1 Ptt幣 │ └─────────────────────────────────────┘ 只有看到說至少看完3/4,有不能同IP跟不能靜音??哪來的資訊 ※ 編輯: XDDDDDDDDDD (110.26.4.95), 07/12/2018 17:30:56
jfcjjl: 我自己承認我因為學姐多看了好幾次 42.75.207.3 07/12 17:30
leafall: 847等級的才會說洗,繼續去洗吧XDD 124.12.210.205 07/12 17:30
WizZ: 小凱軍悲憤 211.21.120.163 07/12 17:31
t95912: 不能同ip 不能靜音 還要被看一遍清cookie 42.74.11.251 07/12 17:34
t95912: 誰吃飽太閒 42.74.11.251 07/12 17:34
jfcjjl: 我之前看rv或是twice的嗎?反正韓團有 42.75.207.3 07/12 17:34
XDDDDDDDDDD: 條件越來越嚴苛了呵呵,自己在那講 110.26.4.95 07/12 17:35
vsbrm: http://i.imgur.com/Rp5OVYe.jpg 223.138.230.79 07/12 17:35
jfcjjl: 音量不能靜音,而且好像可以開無痕 42.75.207.3 07/12 17:35
XDDDDDDDDDD: GOOGLE是有告訴你怎樣計算逆 110.26.4.95 07/12 17:35
leafall: 自己去google,然後用腦去判斷,不用教吧? 124.12.210.205 07/12 17:36
XDDDDDDDDDD: 所以就是你腦捕的阿 110.26.4.95 07/12 17:38
jfcjjl: 去twice板找"音源"前幾篇文章有 42.75.207.3 07/12 17:38
jfcjjl: 幫你查了,可以拿去交差了 42.75.207.3 07/12 17:38
jfcjjl: 記得幫姚跟丁刷一下,實在可憐 42.75.207.3 07/12 17:39
armedlove: 加油 111.250.16.175 07/12 17:39
jfcjjl: 沒有腦記得找好一點的黨工助理網軍 42.75.207.3 07/12 17:39
jfcjjl: 本身沒有人氣,吸不到人看影片就旁邊哭 42.75.207.3 07/12 17:40
onlytfgsu: 夠了沒!鬧夠了沒?夠了沒!鬧夠了沒?101.136.122.208 07/12 17:40
jfcjjl: 如果這種影片都是洗的,不會有話題持續 42.75.207.3 07/12 17:41
t95912: 不過那是yt之前的邏輯 現在改成怎樣沒人 42.74.11.251 07/12 17:41
t95912: 知道 42.74.11.251 07/12 17:41
jfcjjl: 廢到爆黨工助理網軍,就繼續以為洗的吧 42.75.207.3 07/12 17:42
XDDDDDDDDDD: jfcjjl 說他知道阿 110.26.4.95 07/12 17:42
jfcjjl: 然後為了引人反感就繼續反串po人次文 42.75.207.3 07/12 17:43
leafall: YT現在又改計算方式了,你慢慢去洗吧 124.12.210.205 07/12 17:43
jfcjjl: 你去看twice文阿,看你能不能學會 42.75.207.3 07/12 17:43
t95912: jf說的是那種刷mv的啊 像這種快一小時的 42.74.11.251 07/12 17:44
t95912: 你覺得 有這麼容易? 42.74.11.251 07/12 17:44
jfcjjl: 所以,我知道的,也是過去韓團洗榜方式 42.75.207.3 07/12 17:44
XDDDDDDDDDD: 不像柯粉那麼閒無法 110.26.4.95 07/12 17:44
jfcjjl: 現在沒有人知道怎麼洗,不就證明洗不了 42.75.207.3 07/12 17:44
jfcjjl: 柯黑才閒,每天很悲憤看瀏覽人次變多 42.75.207.3 07/12 17:46
jfcjjl: 只能用幻想的洗人次買人次來安慰自己 42.75.207.3 07/12 17:46
leafall: 柯黑不只閒,還很847 124.12.210.205 07/12 17:47
jfcjjl: 你是847助理嗎?趕快幫姚洗個3萬的影片 42.75.207.3 07/12 17:47
jfcjjl: 人氣很低,只能封鎖別人,自閉同溫層 42.75.207.3 07/12 17:48
tenshouw: 每天洗柯黑 不煩嗎 223.141.146.27 07/12 18:01
hellodio: 2沒壞 49.218.48.236 07/12 18:14
molsmopuim: 當Google演算法是白癡嗎? 117.19.70.240 07/12 18:23
gogoend: 笨到像反串 還是推你好了哈哈哈 180.176.161.53 07/12 19:06
wantshithole: 你洗洗看阿 同ip根本不行 114.35.120.104 07/12 19:25
kch001: 滾123.194.189.184 07/12 20:03
看更多 XDDDDDDDDDD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37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LEDG 2018/07/12 15:32:17
12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TysonRoss 2018/07/12 15:45:24
759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dodo52woman 2018/07/12 15:47:10
7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hucgly 2018/07/12 15:51:35
28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heaven1123c 2018/07/12 16:16:24
21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CPer 2018/07/12 16:18:43
12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m9229003 2018/07/12 16:58:46
13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xxxgg5566 2018/07/12 17:10:35
23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processior 2018/07/12 17:11:49
88 >>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XDDDDDDDDDD 2018/07/12 17:20:17
9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ororzzz 2018/07/12 17:37:28
15 Re: [爆卦] 一日幕僚 600萬了! osalucard 2018/07/12 18:13:32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關鍵食客
[Hatepolitics] BlackWhite55 523留言 2019-03-19 21:57:51
[道歉] 道歉文
[Gossiping] walkdog0603 433留言 2019-03-20 00:41:42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thnlkj0665 408留言 2019-03-20 00:55:14
[情報] Trout接近跟天使續約
[Mlb] dragon803 352留言 2019-03-19 22:21:18
[LIVE] 緬甸VS台北
[Sportlottery] inbred 270留言 2019-03-19 19:52:36
[閒聊] 五等分的花嫁78回
[C_Chat] Novex 235留言 2019-03-19 23:42:27
Re: [心情] 抱怨婆婆
[Marriage] st6043119 225留言 2019-03-19 21:50:37
[問題] 家人堅持要品種貓...
[Cat] hiyato994 178留言 2019-03-19 21: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