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捷運月票0元遭譏 姚文智:前市府首長稱柯沒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70推 491噓 167→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461689 2018-06-18 16:28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開打,捷運月票吃到飽1280元,成為各陣營討論焦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稱,他上任0元都有可能,今天市長柯文哲稱「選不上亂 喊價」,姚受訪說,他提出的政策,是不滿柯才離職的市府首長,曾向柯提出的建議,但對 方指柯當時「沒魄力才做不到」,故而向他提議。 姚文智今天下午於立法院受訪表示,自己說的月票0元,其實是結合電子支付和電子消費, 畢竟電商市場上看2300億元,數位廣告不斷攀升,已經到660億元,台灣現在已經有這樣的 條件。 姚文智說,未來如果結合悠遊卡,有了電子支付和電子消費的功能,結合電商,電商的回饋可以化為點數,回饋到大眾運輸的搭乘,0元當然就有可能,這也不是自己發明的,這是不 滿柯市長、後來離職的市府首長,曾在內部提案建議,但因柯做不到,對方轉而向自己建議 。 姚文智說,紅利扣點交通運輸費用,這就是智慧城市的實踐,怪不得北市在智慧城市評比, 輸給嘉義、台中和桃園;他批評,柯就連這樣的嘗試都不敢,只知道花市民的錢,補貼1280 元月票,北市為了該政策要補貼5.6億元,日後每年補貼更上看80億元。 他批評,柯文哲只知道拿納稅人的錢補貼,但是看不出搭乘公共運輸的成效,也看不出邁向 智慧城市的實踐,也不知道利用民間資源,這就是不用功、不用腦,沒有心思在市政上的最 好證明,怎麼好意思罵人? 姚文智重申,只要運用電子支付和電子消費,0元就有可能;舉例來說,如果電子票證整合 ,像爸媽有比較多的消費,但是小孩上學搭乘捷運,爸媽消費的紅利,可以轉到小孩上學交通的補貼,整個家庭都可以使用,這個就是0元月票,就是智慧城市的實踐。 姚文智說,電商市場、數位廣告商機無限,每年要花80億元補貼,不想辦法解決,只會花市 民錢補貼,不思考民間資金導入的營運方式,才是最不負責任。 姚文智強調,智慧城市的實踐,永遠只是做官樣文章,看別人很羨慕,台北市可以做的,他 數度強調這是離職市府首長的建議,對方告訴他,柯就是沒魄力,才會做不到。 https://i.imgur.com/w1W2Ul1.jpg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稱,他上任,捷運月票0元都有可能,今天市長柯文哲稱 「選不上亂喊價」,姚受訪說,他提出的政策,是不滿柯才離職的市府首長,曾向柯提出的 建議,但對方指柯當時「沒魄力才做不到」,故而向他提議。(記者周彥妤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2.44.139.85※ 文章網址: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9316406.A.14D.html
1Fwheat1130:06/18 18:07
2Fzero95154: 五樓的屁眼大家免費用也是點數回饋 06/18 18:07
3Fsclbtlove: 講廢話幹你娘 還要用回饋工三小 06/18 18:07
4Fromeie06: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有人這樣開支票不兌現 06/18 18:07
5FOwada: 柯沒魄力做不到 可是你選不上也做不到06/18 18:07
6Fhuart: 拜託,你太小看台灣商人了 06/18 18:07
7Fkivan00: 為了月票0元 每個月要貢獻消費十二萬八千06/18 18:07
8Ffedona: 4%智商06/18 18:07
9FOwada: 幹 準備收傳票 06/18 18:07
10Fflysonics (7留言): 柯黑快來推這篇啊 這我真的推不下去 看你們了 06/18 18:07
11Fturtleaoc: 低能....真不愧記者出身...06/18 18:08
12FLeo4891 (11留言): 每月刷好幾萬拚0元捷運  神經病阿06/18 18:08
13Frobertchun: 爛06/18 18:08
14Fnt880245: 呵呵06/18 18:08
15Fw515013: 有可能 這種話也能拿來當政見喔 笑死06/18 18:08
16Fsr20detll: 那麼是那家電商呢? 06/18 18:08
17Fsay29217074: 當銀行智障阿 06/18 18:08
18Floutt: 掏錢換點數等於免費? 06/18 18:08
19FLeo4891 (11留言): 有錢可以每個月刷好幾萬 買台車來開還比較爽06/18 18:08
20Fcvnn: 講幹話 為1280要消費多少06/18 18:08
21Ffedona: dpp智商代表作06/18 18:08
22FcoyoteY: ....可以月刷數十萬我還跟你搭捷運? 06/18 18:08
23Fqazxc1156892: 回饋你老母 要花多少錢才夠回饋到0元06/18 18:09
24FWenyang1124: 真的很敢說 96億蓋2萬戶 呵呵 06/18 18:09
25Fa71085: 一輩子沒刷卡過只用現金 還沒集過點數的幻想是嘛 06/18 18:09
26Fqazxc1156892: 每個月多花幾萬元 就能回饋0元 06/18 18:09
27Fviceversa56 (5留言): 消費的紅利轉移? 這樣也要消費達到一定量才能0元06/18 18:09
28Fdjbell: 騙選票 06/18 18:09
29Fkonner (13留言): 等等 ... 我快崩潰了 !! 這貨是誰選出來的。這種程度 ?06/18 18:09
30Fprkfcpr: 要消費多少才有100元回饋?06/18 18:09
31Fsunchen0201: 智障月票 06/18 18:09
32Fmarkoo: 看到了沒 這就是智商輾壓 難怪柯P瞧不起你 智障就算了 但 06/18 18:09
33Fbigcho: 超商集點嗎 還可以叫別人把點數給你06/18 18:09
34Fnight0204: 這不就跟太陽能手電筒一樣嗎??? 我覺得不行06/18 18:09
35Fmarkoo: 智障還跑出來說自己是天才想到別人沒想到的 那就欠噴了06/18 18:09
36Fkissa0924307 (6留言): 花錢才能搭 跟我說不用錢 你是開口就要說謊?06/18 18:10
37Fyukina23: 悠遊卡跟電商是兩回事......06/18 18:10
38Ffedona: 謝謝 大dpp水準 06/18 18:10
39Fkeitaro0815: DPP真的沒人才,才派這貨出來的嗎lol 06/18 18:10
40Fgreatyang: 這種智障真的是認真想選市長嗎? 06/18 18:10
41Fkevinpc (7留言): 要刷幾萬才有回饋到讓我月票0元06/18 18:10
42Fkonner (13留言): 真的是被柯 智商碾壓 ..... 這種程度 !!拜託你可以滾了06/18 18:10
43FJsayta: ???06/18 18:10
44FLeo4891 (11留言): 快笑死 姚文智的0元捷運 全台灣大概一堆人都刷不起 06/18 18:10
45Fkiki2125: 智障06/18 18:10
46Fyangweiisi: 冥進黨人員正常發揮 06/18 18:10
47Fralfeistein: 會變成先看30秒的廣告才能逼卡 趕車的人哭死 06/18 18:10
48Fwhatc21: 一家四口 四張0元月票 要先消費多少 笑你不敢算 06/18 18:10
49Fclement80161: 台灣價值點數回饋06/18 18:10
50Fzzh1014: 台灣電商就是個笑話,還扯電商後面連看都不用看 06/18 18:10
51FSWQclan: 我還以為是台灣價值的點數06/18 18:10
52Fhoodoo: 嗯然後電商再從消費者身上扒回來06/18 18:11
53Fwaei2020: 這種草莓首長幸好被趕走 06/18 18:11
54Fkonner (13留言): 連像丁丁一樣閉嘴等基本盤的本事都沒有,先自爆自己無能 06/18 18:11
55FLeo4891 (11留言): 為了你的0元捷運  22k借錢去刷都拼不到咧 06/18 18:11
56Fkiki2125: 別人的點數也是要錢阿06/18 18:11
57Ffedona: 智商碾壓06/18 18:11
58FMrXD: 87廢物咖 拜託! 多讀點書!06/18 18:11
59Fsleepsnow: 就要省錢才買月票 結果姚這樣是反其道而行吧...06/18 18:11
60FYanpos: 果然是吱吱,朝三暮四很懂 06/18 18:11
61Fspecialcook: 希望台北市長採記名投票 這樣才知道誰投給這個白癡 06/18 18:11
62Fhanshin33: 有夠智障 06/18 18:11
63Fkissa0924307 (6留言): 為什麼沒人能想到這辦法 就是因為只有你能蠢成這樣06/18 18:11
64Fkissa0924307 (6留言): 啊…06/18 18:12
65Fviceversa56 (5留言): 假設100元回饋1元,一個月要消費128000,才能讓1人免費06/18 18:12
66Faa01081008tw (8留言): 點你阿嬤拉..這叫0元喔.不就換個方式要人花錢XD 06/18 18:12
67FbabyMclaren: 你以為大家手上信用卡...是在累積什麼啊06/18 18:12
68Fphilip0705: 靠邀每個月要花多少才會有月票0元,蚊子加油一點好嗎 06/18 18:12
69Fdeep5566: 一個家庭兩張就好 可能要刷10幾萬才行XDDD 06/18 18:12
70Fdavid31408: 這不就是圖利電商嗎? 好棒棒 06/18 18:12
71Fflysonics (7留言): 一堆柯黑現在通通又不見了 拜託你們挺一下自家候選人06/18 18:12
72Fgarcia: 難怪我大勝文有六十萬票 06/18 18:12
73FbabyMclaren: 早就現金回饋,里程06/18 18:12
74Fkuma660224: 大概月消費87萬可以免月費,還倒送你87塊06/18 18:12
75Fxman360: 比信用卡紅利回饋還爛 06/18 18:12
76Ftcosgtr2000: 太陽能手電筒,拿另一支手電筒照它就能免費使用^_<* 06/18 18:12
77Ffvx335: 可以先關它30天嗎 煩死人了06/18 18:12
78Fsleepsnow: 姚怎麼不敢說要刷多少錢才能回饋到月票變0元06/18 18:12
79Fnas100: 請問要刷卡多少一個月才能回饋1280?06/18 18:12
80Fseal998: 年底要投給這東西的,真的很可憐06/18 18:13
81Fvivi830505: 沒用過UUPON?06/18 18:13
82Farubis: 原來這就是0元的概念阿 厲害了 06/18 18:13
83Fvivi830505: 欠噓 06/18 18:13
84Faa01081008tw (8留言): 幹..朝3目4就算了..回饋率幾趴? 花20萬買0元車票?XD 06/18 18:13
85Fshem: 點數不但可以換機票還能坐捷運呢!幹你今天才知道?06/18 18:13
86Fkonner (13留言): 拜託來一兩個吱黨工,讓我知道你們怎麼護航這貨。06/18 18:13
87FLeo4891 (11留言): 一個人月刷10萬  笑死人  買車來開了還跟你搭捷運06/18 18:13
88Fzxcelephant: 難怪阿伯會不想用,根本爛到炸,黨工快來護航好不好 06/18 18:13
89Fwhatc21: 期待96億的算法喔!!!06/18 18:13
90Fzxcelephant: ,快撐不下去了 06/18 18:13
91FKenpi: 儲值台灣價值點數,就可0元 06/18 18:13
92Fshinny1206: ......我突然覺得連勝文其實很聰明是怎麼回事 06/18 18:13
93FWY627: 所以原來是要市民花更多錢才能"0元"用1280卡?06/18 18:13
94Fnk10: 意思是爸媽要有高消費,紅利點數可以改孩子折抵交通費,爸 06/18 18:13
95Fchrisjeremy: 根本詐騙集團06/18 18:13
96Fkevinpc (7留言): 是不是有台灣價值的人都年薪250起跳,所以刷不怕的啊06/18 18:13
97Fkuma660224: 這是智力測驗。 投柯p或白痴? 你晚你選? 06/18 18:13
98Fpaja: 所以要消費多少可以月票0元怎麼不說說看 06/18 18:14
99Fnk10: 媽都高消費高所得了還在意那一點紅利嗎?那沒有可以有高消費06/18 18:14

推薦文章

100Fnk10: 的孩子呢06/18 18:14
101FLailungsheng: 綠畜們,你們有辦法護航…幹,無下限的智障06/18 18:14
102Fikea2007: 用一般信用卡現金回饋率0.3%來計算,每月只要刷43萬搭06/18 18:14
103Fwaijr: 消費高的人根本不用坐捷運 開車就好了06/18 18:14
104Fkevinpc (7留言): 等等年薪250夠刷一家四口的嗎..... 06/18 18:14
105Fikea2007: 捷運就可以免費呢!好划算噢大家說是不是! 06/18 18:14
106Faqsss (8留言): 假設刷100一點 我要刷多少?.. 06/18 18:14
107Fa03520: 所以你重陽敬老金不是拿納稅人的錢來補貼?還是老人要先消06/18 18:14
108Fkonner (13留言): 請問辦那張信用卡,可以讓我去捷運貴賓室吃牛肉麵?06/18 18:15
109Fa03520: 費才能拿點數來換?06/18 18:15
110Fa9113112000: 哇天才 06/18 18:15
111FJCS15: 點名囉~ 嘉義 台中 桃園06/18 18:15
112FLeo4891 (11留言): 照姚文智的作法 月薪不夠刷的 還沒資格搭捷呢 06/18 18:15
113Ffday: 想法很好 06/18 18:15
114Fpaul0917: 講幹話將習慣了不意外 06/18 18:15
115Fpfour: 智障......06/18 18:15
116Faa01081008tw (8留言): 還敢嗆柯多讀書..你姚姚先去讀幼稚園的算術吧.低能 06/18 18:15
117FOxhorn: 好聰明喔 要拿諾貝爾獎了06/18 18:15
118Fsuperprada: 蠢06/18 18:15
119Flemonshine: 原來是位優秀的候選人阿~ 06/18 18:15
120Faqsss (8留言): 敬老卡改信用卡 年刷10W 才發1500 如何 06/18 18:16
121FLeo4891 (11留言): 要付錢搭=刷不起的窮鬼 0元捷運=家裡超有錢可以隨便刷06/18 18:16
122Fwhiteflora6: 有了電子支付和電子消費的功能,結合電商,電商的回06/18 18:16
123Fwhiteflora6: 饋可以化為點數←←←←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06/18 18:16
124Fcash0221: 捐薪水不會?06/18 18:16
125Fopfish: 刷十萬=10萬點 1000點=1元 我懂06/18 18:16
126Fflysonics (7留言): 我突然覺得文智想出這麼棒的主意當北市長太浪費 讓他當 06/18 18:16
127FLeo4891 (11留言): 以後看到不付錢就搭捷運的  都是超級有錢人 06/18 18:16
128Fqweertyui891: 總是要找人出錢 真的有企業要買單? 06/18 18:16
129Fcasnal: 哈哈哈 還不如勝文八堂財經課~ddp要不要回收一下啊06/18 18:16
130Fflysonics (7留言): 下屆總統你們說好不好啊06/18 18:16
131Ftaikonkimo: 你家高捷台鐵就先做給人看阿06/18 18:16
132FJCS15: tcosgtr2000: 太陽能手電筒 XDDDDDDD 06/18 18:17
133FSONYPS5: 我身為北市人對於有這種低能出來參選 感到可恥06/18 18:17
134FAKAHOSHI: 多久才能刷到坐一趟淡水到北車啊 06/18 18:17
135Fkevinpc (7留言): 這種人才 絕對是小英的敵手 06/18 18:17
136Fflysonics (7留言): 幹 不要亂講話 萬一高捷台鐵真的做了怎麼辦 我會怕啊 06/18 18:17
137Ftaikonkimo: 看是那間電商這麼佛 快點06/18 18:17
138Fa76126: 喔喔~~~花個幾十萬 搭一趟0元這種阿 一個話術旋轉 06/18 18:17
139Fpapapapa5566: 哈哈民進黨工你看看你,想要搭便宜的大眾運輸,先掏06/18 18:18
140Fiampcuser: 人才阿~~~06/18 18:18
141Fnas100: 乾脆大家不要領薪水,薪水全部轉成捷運點數 06/18 18:18
142Fpapapapa5566: 出幾萬塊累積紅利才能拿0元月票,你每天護航的500塊 06/18 18:18
143Fandylee84126: 公三小06/18 18:18
144Fkonner (13留言): 我以為4年前的阿文是最下限了,沒想到今年的4%文沒極限06/18 18:18
145Fpapapapa5566: 又要被黨拿回去了06/18 18:18
146Flight20735: 刷存在感06/18 18:18
147Fsunnyyoung: 看不太懂,所以還要去買別的,來換坐車免錢?06/18 18:18
148Frahit: 假設回饋百分之一 1280*100 06/18 18:18
149Frahit: 你每個月要花12萬8給電商誒… 06/18 18:18
150Fwade59420: ... 06/18 18:18
151Fkevinpc (7留言): dpp無下限之戰06/18 18:18
152Fzxcvbbb: 北七06/18 18:18
153Fkissa0924307 (6留言): 1%的可能也是可能 反正他又沒說保證 跳票再拗就好06/18 18:18
154Fsatonoo: 選民智商沒有跟你一樣低好嗎.... 06/18 18:19
155Flinearppt: 沒講細節人家說他在騙,講了細節才驚覺他是白癡06/18 18:19
156Faa01081008tw (8留言): 96億蓋2萬戶.回饋金0元車票.秒拆巨蛋松機.這哪來的 06/18 18:19
157Fr30385: 87 06/18 18:19
158Faqsss (8留言): 真的翻台北了XDDDDDDDDDDD 06/18 18:19
159Fdevilkool: 欸,板上吱吱們摸摸你們的良心可以嗎?這種貨色你們投06/18 18:19
160Fdevilkool: 得下去?真心覺得他很棒? 06/18 18:19
161Fkevinpc (7留言): 姚文智的爛會不會外溢到其他縣市啊06/18 18:19
162Faa01081008tw (8留言): 精神病患.綠粉趕快領回去好不好...真夠丟臉的06/18 18:19
163Fpaul0917: 大概物價漲2成漲的當點數有機會 06/18 18:19
164Fkissa0924307 (6留言): 詐騙集團都比會有可信度 06/18 18:19
165Faqsss (8留言): 會06/18 18:19
166FNARUHOTO: 原來是製杖專精 達人工匠06/18 18:20
167Fkonner (13留言): 真的阿!沒講細節大家當笑話而已,講出來可是嚇死大家了06/18 18:20
168Fbluelune: 這麼急著秀智商06/18 18:20
169Feiday: 他確定自己在說什麼嗎!!06/18 18:20
170Fflysonics (7留言): 你們這些柯粉別再噓了 再這樣攻擊DPP就是跟KMT同流合汙 06/18 18:20
171Fa76126: 各大銀行也可以出來選囉 出國機票通通不用錢!! 06/18 18:20
172Faqsss (8留言): 名嘴議員還不背書力挺 不要整天抹紅別人 06/18 18:21
173Fflysonics (7留言): 人家文智已經盡自己的力想出這麼棒的政策了 有錯嗎06/18 18:21
174Fznck: 為了1280 每月刷十萬 這就是拚經濟啊06/18 18:21
175Fa76126: 結果就只是航空聯名卡 刷幾百萬才一次不用錢06/18 18:21
176Fk752555: 所以不是人人0元啊 這不是騙選票是什麼? 06/18 18:21
177Fsatonoo: 現金回饋優遊聯名卡 現在就有了 智障嗎???06/18 18:21
178Fkevinpc (7留言): dpp低智商外溢效應開始惹 06/18 18:21
179Fbrad001: 真聰明 轉彎很快阿 原本要靠0元票券買票騙市民 被柯文哲 06/18 18:22
180Fbrad001: 戳破了改口 笑死了當臺灣人都智障? 06/18 18:22
181FLeo4891 (11留言): 月刷不起10萬的  還沒資格搭免錢捷運耶 呵呵06/18 18:22
182Ffish71: 哇噻好棒棒原來是這樣 06/18 18:22
183Faa01081008tw (8留言): 根本就沒0元這種事.想要0元你要花比1280更多錢06/18 18:22
184Fkonner (13留言): 請問哪一張刷卡,累積捷運里程最多 ?06/18 18:22
185Fqweertyui891: 民進黨的小雞要不要出來全力護航這個政策啦 06/18 18:23
186Fchengen18: 廢到笑 06/18 18:23
187Faa01081008tw (8留言): 媽的..花10幾萬買1280就有的效果.真的夠天才XD06/18 18:23
188Ffreexyz2007: 關三天06/18 18:23
189Fpavacana: 開支票人人都會 如果沒有0元他要怎麼辦 切腹嘛?06/18 18:23
190Ftranscend789: 爸媽不用電子支付呢?06/18 18:23
191Frumina: 這樣叫零元嗎,白痴也不是這樣06/18 18:23
192Frevolution99: 臉皮究竟有多厚 06/18 18:23
193Fwsjerry: 好厲害的政見~想請問也是Google來的嗎~~ 06/18 18:23
194Fkyhkyh: 06/18 18:23
195Fzxcelephant: 柯黑及DPP黨工們快想辦法止血啊,這麼腦殘的政策實06/18 18:24
196Fzxcelephant: 在是太前衛了06/18 18:24
197Fkonner (13留言): GOOGLE第幾頁找的到?06/18 18:24
198Fpaul0917: dpp執政爛不是沒有道理 06/18 18:24
199Foplk: 正規賽90分鐘,傷停補時180分鐘,一場踢4個多小時 的概念06/18 18:24

推薦文章

200Fwwvvkai: 智障 06/18 18:24
201Fhyscout: 我本來以為是增加捷運的廣告開發 沒想到是這麼白痴的政策 06/18 18:24
202FPagan: 小時沒知識,長大姚文智 06/18 18:25
203Farubis: 4%智商06/18 18:25
204Fhigood: 騙選票 06/18 18:25
205Fsid300: 0元有點扯 但是現在票價可以再降 1280太貴了06/18 18:25
206Fnas100: 銀行要推出捷運聯名卡了嗎?刷卡回饋捷運點數06/18 18:25
207Fexit5566: 乾脆立委也不支薪 06/18 18:25
208Fgooru: 唉 06/18 18:25
209Fkmtlikeslave: 幹 姚文智沒有學者智囊團喔06/18 18:25
210Fkmtlikeslave: 根本來亂的06/18 18:25
211Fakira0127: 欠噓06/18 18:25
212Fromusutoru: 笑死06/18 18:25
213FLeo4891 (11留言): 你們嘴啥 你們有姚姚書書唸得多? 有人家會用google?06/18 18:25
214FPagan: 姚文智根本就是綠軍的邱毅 06/18 18:26
215Faqsss (8留言): XX 06/18 18:26
216Frichardh: 好 先去旁邊玩沙喝口水,我們來聽聽有機會上的人的意見 06/18 18:26
217Fserrier: 那個市府離職首長啊?講出來啊.06/18 18:26
218FPagan: 姚文智=綠邱毅06/18 18:26
219Fdeangod99: 這COSTCO就有 每年消費約20萬就能抵年費1千多06/18 18:26
220FLeo4891 (11留言): 人家的政見都是google來的 走在太前面 怕了吧 06/18 18:26
221Fa76126: 這樣711全家也能號稱 全店免費 他們也有集點換商品的機制06/18 18:27
222Fkonner (13留言): 這是在拼最速XX嗎?你快贏阿九了 06/18 18:27
223FHBK66: 神經病 06/18 18:27
224Fawenracious: 每個月消費3000享捷運免費無限搭 06/18 18:27
225FTIPPK: 真的很棒,我Costco一年花20幾萬回饋2千06/18 18:27
226Fglayian: 媽的智障 06/18 18:27
227Fcrea0520: 想也知道嘴砲06/18 18:28
228Fjerrys0580: 幹 這回饋 ……笑了06/18 18:28
229FTIPPK: 你他媽垃圾資進黨每個月都要花10幾萬來回饋到月卡0元 06/18 18:28
230Ftommy21332 (5留言): 沒想到這麼快就達成XX的成就,這個人果然不簡單 06/18 18:29
231Fkonner (13留言): 我崩潰了!!這貨到底是在選啥小,不要這麼看不起台灣人好嗎06/18 18:29
232Fdeangod99: 一家四口 每個月刷個7.80萬下個月就有0元套票了 好棒喔06/18 18:29
233Fopwin: 我倒希望爸媽別亂花錢我乖乖買1280 嘻嘻06/18 18:29
234Fwenge321: 你他媽當我沒用過信用哪回饋嗎 花幾十萬回饋幾百元 傻B06/18 18:29
235Fpaul0917: 也要智商够低才提的出來不簡單06/18 18:30
236Fqazsunnyboy: 把批評別人當作競選主軸 嘖嘖 06/18 18:30
237Fwolfking623: WHAT THE 06/18 18:30
238Fctcfb: 麻煩姚文智自己先出錢看能回饋多少紅利點數 06/18 18:30
239Fjwph: ...............06/18 18:30
240Fbeben: 現在換人還來的及喔!06/18 18:30
241Fviceversa56 (5留言): 假設超商、百貨公司有提供回饋服務,一個家庭一個月06/18 18:31
242FPR58: 白癡一個 06/18 18:31
243Foginome: 這智商...06/18 18:31
244Fviceversa56 (5留言): 消費5000來計算,假設回饋1%,這樣一個月也才補貼50 06/18 18:31
245FTsucomi69: 少讀書也要有點羞恥心,別出來丟臉 06/18 18:31
246Fzzchen: 我有推0元啊 你沒0元不甘我的事 自己不花錢買點數的 06/18 18:31
247Fpchion2013: 回饋三小啦06/18 18:31
248Fjaceda: 每個人1280跟不知道花多少才能0元搭乘....幹你娘工撒洨 06/18 18:31
249FbabyMclaren: 有分屍案大地震,這傢伙還能這麼搶戲06/18 18:32
250Fspfy: 幹 嘉義人突然覺得涂醒哲還不錯 至少他不會天天喇叭幹話06/18 18:32
251Faaaa4122: 姚文智障 06/18 18:32
252Fjunseimika: 這傢伙是智障嗎 幹幹幹 06/18 18:32
253Fprkfcpr: 我推了,是你們自己達不到條件喔06/18 18:32
254Faqsss (8留言): 哪家電商這麼佛? 林北周年慶買5000才送50006/18 18:32
255FGiantChicken: 為什麼出來藍綠兩邊推出來選的智商都不先驗過06/18 18:32
256Fsisn: 多花錢換紅利=0元,好棒喔。06/18 18:32
257Fvs98and99: 你的0元補貼 還有臉說會比1280元費用花的市府預還低喔06/18 18:33
258Fsisn: 媽的玩挖肉補瘡這一套也至少讓人看不出來好嗎? 06/18 18:33
259Fmack860120: 吃屎 06/18 18:33
260FMDCCLXXVI: 就算2%也要刷超過六萬耶 06/18 18:33
261Fsisn: 而且圖利特定廠商,之後會惹出更多麻煩。06/18 18:33
262Fwadx1035: 發06/18 18:33
263Fjwph: 他是來選市長的嗎?06/18 18:33
264Fray0305: 不知道讀很多書的候選人大大 要花多少錢消費才能回饋0元 06/18 18:34
265Fjanchris: 圖利有錢人06/18 18:34
266Fwenge321: 馬的 圖利電商 不用錢最貴 當市民是白癡 06/18 18:34
267Fhy1221: 民進黨都剩這種咖? 06/18 18:34
268Fxzcb2008: 白癡啦 06/18 18:34
269FInfocusM510: 點數回饋XDDDD06/18 18:34
270Fpavacana: 買3000送300 然後你的300回饋拿去補貼月票所以0元.. 06/18 18:34
271FHsuanWu: 這邏輯我也是笑笑06/18 18:34
272Fwyh1337: 幹你娘北七06/18 18:34
273Fnoface: 一個月花12800 回0% 就有了 06/18 18:34
274Faqsss (8留言): KMT:好險我說800 06/18 18:34
275Fbill0205: ....可悲06/18 18:34
276Fdarknote: 先花個12800一定有一次坐捷運0元的啦06/18 18:35
277Fpopy8789: 笑死人06/18 18:35
278Fbruce8104: 他比連還不會選舉耶06/18 18:35
279Fzerson: ...這是在講幹話喔06/18 18:35
280Fyugiyo: 自我感覺良好,卻是個白x 06/18 18:35
281Fdarkangel119: 白癡 派出這種貨色 06/18 18:35
282Fnoface: 一個月花12800 回饋10% 就有了 06/18 18:35
283FdouCai: 這就是政客 用誇大的口號騙選票 然後前提條件都不說06/18 18:35
284Fsannix6311: 低能兒06/18 18:36
285Fcorry08: 超越勝文的財經專家出現啦06/18 18:36
286Ftommy21332 (5留言): 真的可能0元啊,只是你要花更多錢在其他東西,當大家 06/18 18:36
287Ftommy21332 (5留言): 傻了膩06/18 18:36
288FNowQmmmmmmmm: 真的很聰明一定會拿諾貝爾獎 06/18 18:36
289Fafgfg: 那個提供他這政策的幕僚應該是內鬼吧 06/18 18:37
290Fqmzoak: 低能低智商 06/18 18:37
291Fzergtide: 移花接木的0元...就是在騙啊06/18 18:37
292Fsmalltwo: 回饋十%????????你快點出來當莊家回饋十%都唬爛的過去 06/18 18:37
293Fgn0111: 這也叫0元捷運 這她媽的天才06/18 18:37
294Fnoface: 如果以7-11的回饋機置 50元1點 每點約市價1元06/18 18:38
295Fnoface: 花64000就有1280點了 免付費 06/18 18:38
296FMatamune: 笑死 真的給人有一種何不實肉麋的感覺 06/18 18:38
297Fu9001101: 佩服06/18 18:38
298FRushMonkey: .....他認真?06/18 18:38
299Fkilger: 八成會把成本轉嫁到父母的消費額上 這樣消費者沒有比較賺06/18 18:38

推薦文章

300FLaiTzS: 用點腦行不06/18 18:38
301Fkilger: 免錢的最貴 你別丟臉了06/18 18:38
302Finanna38: 這邏輯真是太棒了,就你想的到 06/18 18:39
303Fyoshiki78529: POGGERS 神政策 06/18 18:39
304Fdrama99: 哇...天才!!!! 06/18 18:39
305Fpttxo: 月票花1280現金好貴 花上萬元可回饋0元好棒 姚問一下黨內OK06/18 18:39
306Fwuleelee: 低能狗06/18 18:39
307Fzxcv820421: 他的智商有30嗎?06/18 18:39
308Fmajor1394: 自曝其短!要花多少錢才會回饋到月票0元啊? 06/18 18:40
309Fresudi: 笑到肚子痛06/18 18:40
310Fernova831: 這種低能廢物是怎麼當到立委的阿?資共黨水準? 06/18 18:40
311Fviceversa56 (5留言): 50元1點? 那就是消費50~99元回饋1元 06/18 18:41
312Fkissa0924307 (6留言): 這種智商當到立委 台灣真的完蛋了 06/18 18:41
313FTOJOAYA: 超越白賊義可以拿諾貝爾獎的的天才終於出現了06/18 18:41
314Falonelykid: 有人父母每月刷滿25000買一張月票給小孩的嗎 06/18 18:41
315Frocephin: 哀 酸民只會唱衰 就不要以後被打臉06/18 18:41
316Fminda: 這人當了兩屆立委耶 嘴砲技能點滿了吧06/18 18:41
317FKentaFF: 有夠北七 06/18 18:41
318Fsmalltwo: 你在7-11一個月買到六萬四....也是很厲害啊 06/18 18:42
319Fzzxcasd: 低能兒不要再秀下限了06/18 18:42
321Fafgfg: 他484想把低端人口趕出台北市啊?06/18 18:42
322Fjasonpig: 這種智商………06/18 18:43
323Fcmublythe: 要夠蠢才能提出這方案06/18 18:43
324Felick007: 請台鐵高鐵高捷馬上先示範啊 06/18 18:43
325Fsmalltwo: 我覺得拉.要搞不是不行...但是別拿零元出來騙呀 06/18 18:43
326Faa01081008tw (8留言): 想到這種人掛個黨籍就能選首都市長..台灣堪慮啊XDD 06/18 18:44
327FDUCK5369: 奇怪,當初聽起來是要結合電商創造業外收入支撐0元政策06/18 18:44
328Felick007: 連舉債之王城市都沒這麼蠢 沒想到還有人更蠢06/18 18:44
329FDUCK5369: ,怎現在變紅利回饋,我中文不好誤會咬蚊子當初的意思嗎06/18 18:44
330Fph777: 月票零元不就是全面開放免費搭乘 06/18 18:44
331Fmoccabranco: 綠明顯 每個月儲值100000台灣價值才可以免費換月票06/18 18:44
332Fsmalltwo: 綁信用卡用信用卡的回饋每個月付款續卡阿幹.. 06/18 18:44
333Fkonner (13留言): 本來就可以集點換里程阿,但不會先跟人家說有0元月票喔 06/18 18:44
334Fmmmmmmmmmmmm: 低能 06/18 18:44
335Faquaunder: 蚊子好聰明 棒棒06/18 18:44
336Fkonner (13留言): 過幾天再跟人家說去集點 06/18 18:44
337Felick007: 看台鐵示範到時會如何06/18 18:44
338Fbillybbb: 又不是每個人都愛電子消費06/18 18:45
339Fdtonesla: 低能 06/18 18:45
340Fpokerhow: 幹XDDDDD天才XDDDD 06/18 18:45
341FHirano: 不公開方法人家還當你講講幹話 公開之後才發現果然低能06/18 18:46
342Froea68roea68: 幹你媽的 那不就是刷卡回饋拿來付捷運 就是要錢啊06/18 18:46
343Fxxox: 點數也是有成本,北七06/18 18:46
344Fcoolda: 跟信用卡有九成像 老是舊酒新瓶的 = =06/18 18:47
345Fjimmyliu1217 (5留言): 幹你狗娘低能兒 那不就要花好幾萬 才有那紅利??06/18 18:47
346Fiyaicharles: 0.0? 06/18 18:47
347Fhgddr6881686: 就承認亂喊好嗎 06/18 18:48
348Fgodspeed933: 哈哈,滿千送百的概念 讚喔!! 06/18 18:48
349Fjimmyliu1217 (5留言): 他媽的這種智障方式 找條路邊的流浪狗就會了06/18 18:48
350Fenunion: 當台灣人是智障06/18 18:48
351Fjimmyliu1217 (5留言): 還要找你連流浪狗都不如的咬蚊子??06/18 18:48
352Fhyuchi0202: 智障真的沒有下限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8 18:49
353Fshadowlupin: 當大家是白痴耶06/18 18:50
354Fpooznn: 上一個在PTT能在20分鐘內 被噓到XX的是誰???? 06/18 18:50
355Fkrara: 應該是馬。 06/18 18:51
356Fjack00234: 你要不要直接公布要消費多少才有辦法0元?笑你不敢 06/18 18:51
357FjjXie: 台北人是不是常常冒著被當智障的風險在投票啊?06/18 18:51
358Fcanappeco: 幹這好笑 06/18 18:51
359Frl1024: 我看他真的不用選了啦06/18 18:51
360Fwhaleegg: 幹,是沒聽過使用者付費喔…一定要拿納稅錢去買票嗎?06/18 18:51
361FCrazyfire: 能累積到這種點數的消費力 誰還跟你擠捷運啦 06/18 18:51
362Fgarcia: 選什麼市長 不去當經濟部長、央行總裁真可惜 06/18 18:52
363Fholygoner: 嘉義哪來的 智慧城市? 我在地人06/18 18:52
364Fsnio2427: ?06/18 18:52
365Fmis1114: 寧願擺顆西瓜選06/18 18:52
366Fjack00234: 回樓上,台北至少你還有選擇、牛肉 我台南只能選西瓜06/18 18:52
367FAuroraSkyFox: 回饋點數搭捷運??為了少少的捷運錢信用卡刷好幾千??06/18 18:52
368Fiamnofeeling: 2 06/18 18:53
369FAuroraSkyFox: 當市民傻子?? 06/18 18:53
370Fcangyisu: 蛤 整串沒邏輯 有夠低能 我很好奇他的家人怎麼看待這種 06/18 18:53
371Fcangyisu: 人06/18 18:53
372Fa28200266: 民進黨就沒有別的有智商的能出來了嗎06/18 18:53
373Fevajohnny: 智障就別出來秀06/18 18:54
374FAGODC: 刷自己的卡集點說免費?哪招.... 06/18 18:54
375FViviak: 天哪 這家伙有腦嗎? 民進黨真是出奇葩06/18 18:54
376Fchoi026: 你用我消費的點數然後跟我說我坐捷運免費?當我白癡嗎? 06/18 18:54
377Friddle2050: 滿千送百你說賀恩賀 06/18 18:54
378FViviak: 居然可以在政界做到新聞局長 真不可思議 06/18 18:55
379Fdrcula (5留言): 實證,小時不讀書,長大當記者,每個月花12萬賺點數換0元06/18 18:55
380FViviak: 台灣新聞界素質果然...... 06/18 18:55
381Fdrcula (5留言): 月票,你他x的真是天才06/18 18:55
382Foeibei: 刷黑卡還專車接送勒06/18 18:56
383Fstarport: 爸媽消費的紅利=0元月票 害我口中茶都噴出來 06/18 18:56
384FKiwiSoda01: 真的是講話機會多就看得出智商 06/18 18:57
385Ficeman198410: 腦殘沒藥醫06/18 18:57
386Fdrcula (5留言): 老娘每個月刷12萬卡,小孩放著凱燕不坐,去坐捷運就是潮06/18 18:58
387Fwolfking623: You are all free06/18 18:58
388Ffreddy60907: 可悲至極06/18 18:58
389FSoFanCy: 台北智慧城市輸給嘉義06/18 18:59
390FES699AP: 自己智障別當大家跟你一樣可以嗎? 06/18 18:59
391Fbecksue26: 聽了都快抓狂了,姚文智是在挑戰台灣人的EQ跟IQ嗎。 06/18 19:00
392Fpokerhow: 這次要考驗台北人的智商了.. 06/18 19:01
393FOrangecat: 這智商...06/18 19:02
394Fyoher: 多低能才講出這種話06/18 19:02
395Ftommy21332 (5留言): 這小子是不是已經放棄治療了啊06/18 19:02
396Ffunyang: 弱勢族群怎麼辦,還要用紅利 那根本就不算補助啦 06/18 19:02
397FNowQmmmmmmmm: 月刷百萬還有特別服務能夠自己開捷運怕了吧06/18 19:04
398Fdrcula (5留言): 低端人口就滾出台北市啊,一個月刷不起12萬的卡,沒資格 06/18 19:04
399Fsrxteam0935: 我這零元政策妙不可言,首先你要先花兩萬多元……欸 06/18 19:04

推薦文章

400Fsomedayborn: 唉,柯P真的是照妖鏡。 06/18 19:04
401Fdrcula (5留言): 住台北市06/18 19:04
402Fpisces95311: 說你草包還不承認 盡開巴樂票 06/18 19:04
403Fneil9830409: 免費的最貴就是這個道理吧06/18 19:05
404Fqep: 一個月要消費多少才能0元06/18 19:05
405Filovestudykk: 吱持! 06/18 19:05
406Faloulin: 啊不就圖利電商?真敢講 06/18 19:06
407Fhikari22: 哈哈柯黑大將軍這就是你們黨候選人的水準06/18 19:07
408Ftalrusha: 根本智障, 連思考判斷的能力都沒有06/18 19:07
409Fa122675439: ....06/18 19:07
410Fbenjaminchia: 有夠智障06/18 19:07
411Fcasperrrr: 原來是高端人口才享有?06/18 19:07
412Fcjy1201: Dpp 呵呵 06/18 19:08
413Fzerson: 我想知道是哪位市府首長提供的意見,就是有這種才會高負債 06/18 19:08
414Ff89013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8 19:08
415Fmojono: 幹話騙選票又來了,不EY06/18 19:08
416Flittlelinsyu: 到時候紅利還不是要招商?是想圖利誰?06/18 19:08
417Fbbc0217: 真的很腦洞06/18 19:08
418Fjhs710041: 姚市長加油,一個人刷十萬拚經濟囉 06/18 19:09
419Ftrtc: 為了讓子女月票不用錢我還得每個月都要刷超過一定的金額?06/18 19:09
420FImCPM: 笑死回饋當免費???這傢伙智商真的堪憂 06/18 19:10
421Fwanghong: 扯。。。。 06/18 19:11
422Flineshape: 這水準... 06/18 19:11
423FKeng: 端午佳節吃粽子之餘還有笑話可看 歡樂06/18 19:11
424Fbuslover: 還沒選上就想圖利電商 真不愧是資進黨候選人 06/18 19:12
425Fnelscan: 民進黨到底派這個人在公殺洨06/18 19:12
426Fapexclimber: 月票真的0元 決定投給姚06/18 19:13
427Faaaaaalio: 先關3天 06/18 19:13
428Fvictoryman: 柯P推電電子支付就被酸支付寶 老子也要來 06/18 19:14
429Fchiahuiele: 年底等著這廢物咖小滾出政壇06/18 19:14
430Fnewjackle: 消費回饋當免費,那要每月都有免費得消費多少呢?06/18 19:16
431Fabcd1111: 智障06/18 19:16
432FFIREEX: 根本不用理他 政見發表會再說 現在就是固定拋些議題06/18 19:16
433Ftony313: 笑死輪06/18 19:16
434Fhanklee: 歹年冬 06/18 19:17
435FFIREEX: 不然根本沒人理他 不貼著柯就是邊緣人 人緣是源自做事 06/18 19:17
436Fflykou: 天啊 這種人現在還是立尾 難怪台灣沒救 06/18 19:18
437Ftellenzo: 幹你娘要花多少錢可以抵1280?06/18 19:18
438Fdarkbbyy: 反正完全放棄有腦票了 能騙過白痴老人就行06/18 19:18
439FFIREEX: 不然新聞整天報個廢物誰都會覺得煩06/18 19:18
440Fdctmax: DPP果然智障 媽的幹話王盡出 06/18 19:18
441Fpkd20: 無言06/18 19:18
442Fbingchang: 笑死了 06/18 19:19
443Fverytree1598: 太陽能手電筒的概念 06/18 19:19
444Fjimmyliu1217 (5留言): 我笑了 那個離職的市府首長是黃蓋吧?? 06/18 19:19
445Faceryu: 消費多少可以拿到一點?我快笑死Xd06/18 19:19
446Fjohnson14: 中產階級都在省錢買房 就你最會消費 ㄏㄏ 06/18 19:19
447Fjimmyliu1217 (5留言): 廢物姚 想不出政策沒關係 至少要會過濾06/18 19:20
448Fcosloy: 北七06/18 19:20
449Foda55: 真會凹 06/18 19:21
450Fsamlee1008: 這人要是選上,我會懷疑台北人的智商 06/18 19:21
451FwinniebabyQQ: 這算變相圖利電商嗎?06/18 19:21
452Fstock168: 果然是白痴政見...06/18 19:21
453Fc10177: XDDDDDD06/18 19:21
454Ftobesg: 講幹話100分06/18 19:21
455Fimgoodboys: 月票初衷就是讓小資族或學生減少開支,結果要消費才06/18 19:22
456Fsamlee1008: 這只對鄉下老人有用啦 整天找便宜免費的 06/18 19:22
457Fimgoodboys: 拿的到回饋,根本本末倒置 06/18 19:22
458Fheartymax: 嗯 國民黨的水準 疑!!!民進黨的~~ 06/18 19:22
459Fgalun1028: 點數給小孩捷運不用錢 大人還不是得花1280?06/18 19:23
460Fbless0621: 這種智商都可以選市長,我也快來報名好了06/18 19:23
461Fabc55643: 叫妳的母豬菜將兩兆分給人民好嗎06/18 19:23
462Fo6789: 我花一點錢只為了零元月票XD 笑死 06/18 19:23
463Fjyt499480514: 哈哈哈哈06/18 19:24
464Fregular: 別小看台北市人。 06/18 19:24
465Fcalvinshiu: 當初選DPP請出來請罪 06/18 19:25
466Fqqqqq520: 0元說謊 06/18 19:25
467Fcospergod: dpp水準06/18 19:26
468Fgbs182: 真資進黨,是想幫老闆賺錢鋪路嗎? 06/18 19:26
469Fcatuncle: 幫忙翻譯:林北要把你個資賣給電商啦!06/18 19:27
470FRyokoHirosue: ......06/18 19:27
471FPumama: 公式列出來我就挺你 06/18 19:28
472Fdgfly: 北七…… 06/18 19:28
473Fkdroro: 到底是哪個低能想出這個法案 難怪離開柯市府團隊06/18 19:29
474Fa10141013: 這我不敢聽,我每週都在7-11消費,平均一個月回饋是06/18 19:29
475Fa10141013: 100,付不起一個月車票06/18 19:29
476Fsidneys: 真的有點扯06/18 19:29
477Fajan007: 現在市民好像還是很好騙一樣,每月刷好刷滿好棒棒06/18 19:29
478Fdevicer: 有能力消費到那麼多回饋點數還會搭公車捷運? 06/18 19:29
479Fpingwawa: 裝肖維 06/18 19:30
480Fymib: 把騙南部人的招術拿來台北用 06/18 19:30
481FBrianty: 回饋你媽06/18 19:30
482Fjoanrey: 而且回饋通常還是有限額和月票有一樣嗎?06/18 19:31
483Fk24315315: 難怪那個市府首長會離職,因為智商太低跟不上柯p,只好06/18 19:32
484Fk24315315: 找同溫層蚊子了 06/18 19:32
485Fflyfish123: 為了反棵而反 無言06/18 19:33
486Fvictoryman: 沒錢還要拚命消費 才存到回饋金1280元 這叫0元?? 06/18 19:33
487Fxxjoker: 北七當百貨公司週年慶膩 06/18 19:34
488Fgrandzxcv: 0的轉移,沒事ㄦ,年底選舉穩ㄌ 06/18 19:34
489Fh25949: 真的很敢說,把我們當白痴06/18 19:35
490Flandpro: 可能? 06/18 19:36
491Fhughjetman: 姚文智就是個頂級智障06/18 19:36
492Ftommy21332 (5留言): 他是不是入錯行啊,應該比較適合去娛樂圈發展吧06/18 19:37
493Fsatv0903: 沒廣告的話市民要吃土嗎 06/18 19:38
494Fdoorood1116: 拉機廢物 06/18 19:38
495FTheRock5566: 點數原來不用成本呀 還敢叫人多讀點書06/18 19:38
496Fpink0901: 有夠可悲的人06/18 19:39
497FTheRock5566: 要是選上 台北市 落後五十年06/18 19:39
498Fd8917936: 這政策非常擾民06/18 19:39
499Ffangio: 阿文,超越你的天才出現了06/18 19:39

推薦文章

500Flolic: 智障 06/18 19:39
501Fsbyo: 要回饋還不是要消費,笑死 06/18 19:40
502Fapplegoodeat: 連智商也剩4%的智障 06/18 19:40
503Fxianyuyu: 幾%回饋也沒說,要是那麼好用,7-11和全家怎不統一點數06/18 19:40
504Fwynton: 真沒人護航06/18 19:41
505Fazazazaz: 點妳老母06/18 19:41
506FGumi100: 想出這方案的人也是奇才 06/18 19:41
507Fmakimakimaki: 天才06/18 19:42
508Fcokecolatw: 富人的小孩搭捷運免錢,窮人呢? 06/18 19:42
509Fpp520: 看來他把選民全當作白癡 06/18 19:42
510Flineage170v: 深綠基本盤愛這味 06/18 19:43
511Fpoopaa: 當商人都吃素的嗎06/18 19:43
512Fzsa123: DPP 06/18 19:43
513Fgoooseman: 亂扯電商== 有價值不代表全部都會轉為商機好嗎06/18 19:44
514Fpoopaa: 資方賺不到錢會想投給你嗎06/18 19:44
515FGrowUp: 覺得DPP是不是要有人把它帶回家阿,民代的票要被拖累了拉 06/18 19:45
516Fxxfrankxx123: 拜託不要出來丟臉 06/18 19:45
517FPinkieMoney: 反正講講而已又不用兌現06/18 19:46
518Fa31670323: 白癡小丑06/18 19:48
519Fricktn: 什麼啦傻眼06/18 19:48
520Fbread13: 可以讀一點點書嗎06/18 19:48
521Fkyle0130: 用回饋拿到的月票就不是錢嗎..06/18 19:48
522Fkkk258: 共三小 06/18 19:49
523Fjimlexus: 看來民進黨是要棄姚保柯了 06/18 19:49
524Fsoarling: 阿不就圖利電商 簡單買票坐車補助不就好了 06/18 19:50
525Fspeedup: 這白痴 國中公民課是沒學過機會成本喔06/18 19:50
526Fandy188: .............06/18 19:50
527Fpp520: 小丑一隻06/18 19:51
528Fyeustream: 白癡,這叫0元 06/18 19:51
529Fbill8345: 這智商06/18 19:53
530Fdcdrkim: 果然智商不高 我花錢買東西的紅利還要付出來? 06/18 19:53
531Fa00OO00: 要花多少錢才有一張月卡啊? 至少好幾萬吧.. 06/18 19:53
532Fdjuy: 標準頭撞到 06/18 19:53
533FKingKingCold: 幹我快笑死了wwwwwwwww06/18 19:53
534FAlllenn: 智障邏輯 06/18 19:53
535FGGdong: 這是三小低智商發言?簡單來說就是毫無建設性06/18 19:54
536Fcatbaby612: 太陽能手電筒06/18 19:54
537Fsmile6615: 所以多少錢ㄧ點?幾點折幾元?講清楚 06/18 19:54
538Fdcdrkim: 沒噓到我會後悔一輩子 補噓 06/18 19:55
539Fcl700503: 頭都洗下去了 只能再亂掰了吧06/18 19:57
540Fkaiyoung: 我真的很佩服這個人的恥力06/18 19:58
541Fheatsink: 找這樣講我搭高鐵也能免費咧,家樂福也能免費買06/18 19:58
542Fnightstory: 怎麼回饋? 消費回饋還是捷運要強迫看廣告? 笑死06/18 20:00
543Fkps1247: 幹話06/18 20:00
544FTaiwanpoker: 這是dpp要支持的首都候選人??? 06/18 20:01
545Fkimi123467: 他是測試台北Dpp鐵票有多智障用的 06/18 20:01
546Fnini1978520: 是沒刷卡集點過嗎?30元一點,1000點給你折60,是能 06/18 20:01
547Fnini1978520: 免費嗎?06/18 20:01
548Fgn00302575: 講什麼屁話,可笑還沾沾自喜以為沒人想得到06/18 20:02
549Fsilentocean: 臺北市民智商考驗…加油啊06/18 20:03
550Fppon: 請問下 這樣月薪要多少才有這個命搭0元捷運? 06/18 20:03
551Fkenny606: 幹話達人06/18 20:03
552FNSYSUEE: 真的是0分 06/18 20:04
553Fziso: 吱吱快護駕 06/18 20:04
554Flfaajjaa: 這種人才,趕快代表民進黨選宗痛 06/18 20:05
555FPKming: 幹!!!!!!!!!!!!!!!!!!!!!!!!!!!!!!!!!!!!!!06/18 20:05
556Fxxxhiz: 所以這個點數是多少錢,玩文字遊戲啊 06/18 20:06
557Fprivatelife: 這種程度還是閉嘴好了06/18 20:06
558FLaplaceDemon: 喔06/18 20:06
559FNSYSUEE: 每個月當月光族換0元票有沒有搞錯?月票是收入沒這麼高 06/18 20:07
560FNSYSUEE: 的才會辦,收入高的誰跟你辦月票,都馬開高檔車,甚至司 06/18 20:08
561FNSYSUEE: 機接送06/18 20:08
562Fdiqoedin: 如果他想像的智慧城市長這樣 那還是別選了 點數台灣玩多06/18 20:08
563Fmko00kimo: 數字都沒講出來 實在很難說服人06/18 20:10
564Fchou4431: 不知道要說啥....06/18 20:10
565FTelefunken: 幹真是夠白癡06/18 20:10
566Fcancboy: 母雞會帶死多少小雞呢 06/18 20:19
567Fa10141013: 如果他是說多包一些廣告來換車票我還信,點數的話 06/18 20:19
568Fa10141013: 是要消費多少才能換到車票有算過? 06/18 20:19
569FeDrifter: 這樣的母雞 小雞表示 扛的好抖06/18 20:21
570Fmosszombie: 拜託不要把那個連市民都不知道智慧在那的獎拿出來講06/18 20:22
571Fhyhy1593: 自己消費的回饋干你屁事?06/18 20:25
572Fihfreud: 回饋你老母 06/18 20:27
573Fxdctjh: 幹話王欸06/18 20:27
574Fccucwc: 點數就是財產,用點數不代表免費 06/18 20:29
575FSUNNYZHAO: 4%的候選人 06/18 20:29
576FMysteryXD: OMG...還真不簡單啊 06/18 20:29
577Fmoki945: 不要忘了這咖小還是立法委員06/18 20:31
578Ftihs104: 真智障,老子一個月要刷幾萬就為了這狗屁0元票 06/18 20:32
579Frbcajyh: 幹 笑到崩潰 他真的不是藝人嗎06/18 20:36
580Fhanslins: 白痴想法,他的幕僚?06/18 20:38
581Fpaullin: 超越勝文的廢物出現了 06/18 20:38
582Fyuchiehchan: 姚文智的幕僚是低能兒嗎 06/18 20:39
583Flinceass: 那要花多少才有免費紅利啊?06/18 20:41
584Fsxes901960: 原來月票0元政策是要人民先掏幾萬元出來集點換來的06/18 20:41
585Frichmond1223: 我覺得可以跟勝文組合耶06/18 20:42
586Flinceass: 算3%回饋金好了 我要消費43000才有免月費06/18 20:42
587Fyrchen0426: 真的是北七 越看越火大06/18 20:45
588Fpaladin8162: 民進黨不要怪大家看不起你們 看看你們推這種貨色 06/18 20:47
589Fpaladin8162: 按錯,噓回來 06/18 20:48
590FLoveMoon: XDDD 06/18 20:49
591Fcaumu: icash一元集一點,我3420點等於11塊,為了搭一趟要先買六千06/18 20:50
592Fcaumu: 多?06/18 20:51
593Fab060986: 不爽不要搭捷運06/18 20:52
594Fmo1113: 台灣的政客怎麼都這種咖 太有才了 06/18 20:52
595Fattlct: 北七06/18 20:53
596Fraku: 講的好聽 結果是要多消費用紅利點數去抵 06/18 20:55
597Fapplesck: 腦袋不知道到底在裝什麼 06/18 20:59
598Ffreeclouds: 點數回饋好棒棒 06/18 21:01
599Fgrayplace: 低能,我倒看看台北有多少智障會投他06/18 21:03

推薦文章

600Fcarefree427: 你的作文老師在哭 你有聽到嗎 06/18 21:05
601Fgrayplace: 我倒想看看這樣還挺這人的智商是多低06/18 21:08
602Fstraykitten: 原本刷卡可以抵別的消費,用了他的方法我不就賠了夫06/18 21:11
603Fstraykitten: 人又折兵?民進黨推這種人真的別想拿到我的票 06/18 21:11
604Fyop365: 我可以換禮物嗎 06/18 21:11
605Fsurrender: 說蚊子是智障會被告嗎 還是是陳述事實06/18 21:12
606Fsing60905: 官商勾結不演的欸06/18 21:13
607Fenock11: 騙肖耶06/18 21:14
608FDLN2010: 靠,為了月卡,家庭開銷要增加,那用月卡幹嘛,頭殼殼壞了?06/18 21:18
609Fdolou: 最近的發言讓大家更認識你06/18 21:19
610Fkobala: 靠回饋去0月票?? 第一次看到有人把回饋當成主力 06/18 21:25
611Fkobala: 那我也可以喊0元房租了 顆顆 每個月刷個幾千萬就好 06/18 21:26
612Fel72829: 幹話一堆 你乾脆學冬瓜crazy Friday 06/18 21:26
613FIamJoey: 北七 點數也有價值06/18 21:31
614FDLN2010: 如果姚這幾天沒掰回來,參加遊行的人臉要不要遮起來比較好06/18 21:33
615Fsamdog: 應該會常常點數不夠06/18 21:36
616Fmega222: 講的好像 嘉義 桃園 台中有比台北市進步一樣 06/18 21:48
617Falamabarry: 白癡嗎06/18 21:50
618Falamabarry: 事實証明輔大文組跟台大醫科智商差很多 06/18 21:52
619Fbbo9527: 昔有用愛發電 今有用刷卡抵消費 笑死ZZ 06/18 21:52
620Falamabarry: 每個月刷卡幾百萬免費出國都沒問題, 06/18 21:53
621Fhuger: 天哪!勝文真的沒有太差耶06/18 21:55
622Fhuger: 給我選上,每搭一次捷運,我還回饋200 06/18 21:56
623Fmanboyei: 奇文共賞06/18 21:57
624FDemonic1013: 真.智障06/18 22:06
625Fjasonvt: 回家吧 孩子 06/18 22:07
626Fjinmin88: 這種智障DPP也推的出手 果然腦殘黨 06/18 22:08
627Fken8687: 可以先用腦子想過再說嗎06/18 22:09
628Flzhhilly: 唯有蚊子超越阿文06/18 22:15
629FHIDEI524: 哈哈哈造謠姚06/18 22:20
630Fhugo11112: 這人立委還選的上?天龍國智力測驗?06/18 22:27
631Falvinpom: 真的很智障的0元方案,照這個邏輯,現在所有信用卡紅利贈06/18 22:39
632Falvinpom: 送的東西都可以叫做零元方案,只是想要的都湊不滿而已 06/18 22:41
633Fdenyy555: 整個黨都垃圾,跟綠能當發電主力一樣,不穩定收入當主力 06/18 22:46
634Fwacomnow: 很合理啊.每月都消費十萬以上就給你免費搭捷運 06/18 22:54
635Fjimmy055058: 我到底看了什麼...06/18 22:56
636Fstetho: 剛剛教小四數學,回饋1%要刷十萬兩千八百元。06/18 23:10
637Fjokopa: ....怎覺得這貨真的出線選北市又多話 會變民進黨的勝文呢06/18 23:19
638FGyllenhaal: 太天才了 不推不行 06/18 23:19
639Fzingy: 這種作法叫「零元月票」?我也可以講我買iPhone X零元,上06/18 23:22
640Fzingy: 個月刷200萬送的紅利點數換的。 06/18 23:22
641Fjoyce508: 他要不要看看超商的點數回饋,可以搭車0元大概都有司機 06/18 23:30
642Fbbblair: XDDDD 06/18 23:33
643Fhh781003: 腦袋有洞06/18 23:46
644Fx548873: 神邏輯 06/18 23:48
645Fhenrypo: 他是不是把我當傻逼06/18 23:49
646Flalight: 大家都誤會了啦,是刷卡回饋1%+政府補貼99%,所以0元,沒06/18 23:52
647Flalight: 說政府不補貼喔~這樣有沒有500拿 06/18 23:52
648Fkime5412: 幹 白癡喔 還不是要花錢 06/18 23:54
649Fankhesbelga: 靠,不是很多父母都很有錢好嗎?06/18 23:56
650Fsam7159: 還是不要講話比較好06/19 00:06
651FASG: 這種程度 無言06/19 00:12
652Fhoodi: 姚弱智重新定義0元06/19 00:12
653Fmoonking3599: 這人真的有病 為了1280要多少點數才能全免?低能06/19 00:24
654Fabegginin: ......這智商不敢恭維 06/19 00:32
655Fz040404: 快來回收吧,別丟人了! 06/19 00:34
656Fchrisrs0215: 真的低能 沒用過點數才這樣說 還是你他媽黑錢天天刷 06/19 00:42
657Fnotime: 西瓜加油06/19 00:44
658Fgentamicin8: 這招厲害哦ㄏㄏ06/19 00:47
659Fdodowawa: 靠 這政策是我也不敢講 比沒穿褲子上台還丟臉06/19 00:56
660Fjordan1204: 好可憐 台灣價值點數回饋啦 06/19 01:05
661Fskyexers: 蚊子出征 笑到往生06/19 01:08
662Fs9123469: 真的很蠢 06/19 01:14
663Fjackwu9999: 厲害了 我的蚊 06/19 01:17
664Fsurreallin: 幹你點數是消費換的 耍人也不是這樣 06/19 01:18
665Fjackwu9999: 賣1280每年要補助80億,零元月票請問人手一張要幾億?06/19 01:19
666Ffiresunstand: 大家不要這樣 這已經是DPP裡智商最高的了 06/19 01:21
667FTKelevens: 採訪裡面他說他不需要標榜智商06/19 01:28
668Fpoolo: 共啥洨 完全沒回答問題啊06/19 01:44
669Fmaurice9325: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我真的沒看錯人,廢到笑惹。 06/19 02:03
670Fffruecek: 說清楚幾%回饋吧,不然你會被笑到年底喔XDDDD 06/19 02:06
671Fadkue: 假0元 回去多讀點書吧06/19 02:20
672Fmarkkao456: 你全家?06/19 03:05
673Fpopxpopxpop: 蔣幹06/19 05:51
674Fshallwestart: 低能兒06/19 07:18
675FNeltharion: 笑了 他真的要跟柯p戰?06/19 07:24
※ 編輯: Aruka0924 (142.44.139.84), 06/19/2018 07:26:56
676Fmoonlight440: 曾經我以為勝文很不會講話 直到我看到蚊子 06/19 07:42
677Fu9913077: 本末倒置 用點頭腦好嗎? 06/19 07:44
678Fb369741: 在那邊騙 06/19 07:50
679Fjooohhhn: 原來這樣叫0元 厲害了 06/19 08:15
680FSciarra: 選不上亂開支票 06/19 08:15
681Fibukitsuki: 首先,消費回饋這種事,看銀行利率就知道。 06/19 08:31
682Fchang564: 那直接把捷運外包給電商就好了丫,成本省更多。白痴姚 06/19 08:42
683Fzoidsa12101: 就這智商還想電台大醫科 06/19 08:57
684Fvegout: 低能話術 06/19 08:57
685Fx0003: 信用卡紅利積點換捷運車票叫0元,姚粉能挺這智商真不簡單 06/19 09:49
686Fb9112320: 不愧是輔大新聞的 強 06/19 10:07
687Froybaboon: 我可以把紅利換成linepay點折抵很多地方消費欸 06/19 10:55
688Froybaboon: 除非你能讓信用卡10%現金回饋變成車資不然根本廢話 06/19 10:56
689Froybaboon: 而且就我所知、很多家庭不辦信用卡都只肯現金消費 06/19 10:58
690Fhjchangg: 綠色智商低下 06/19 11:16
691FKoch: 有錢花還需要月票喔 06/19 11:24
692Fdolone9527: 他媽小七集點都沒那麼血汗 06/19 12:08
693Fandy84118: 輔大戰台大 66666 06/19 12:54
694Fsteven005: 講了一個謊 要用更豪洨的謊來圓 06/19 13:03
695FCoolKJ: ... 06/19 13:03
696Ftnleetony: 可撥 06/19 13:10
697Ftnleetony: 補 06/19 13:10
698Ftnleetony: 補 06/19 13:11
699Ftnleetony: 補噓啦槓 06/19 13:12

推薦文章

700Fmarsalien: 厲害了 我的姚 06/19 13:12
701FFirmamentee: 捷運可能0元,你也可能吃屎嗎? 06/19 13:14
702Ffake0824: 這我還不投? 06/19 13:22
703Fmr955258: 自己也知道很蠢 趕快推給別人XDDDDDD 06/19 13:36
704Fmr955258: 0元月票當然有可能 前提是你一個月要刷10萬 06/19 13:37
705Fdivinetaco: 只有蚊子能超越蚊子 06/19 14:17
706Fjullei: 嗯 06/19 14:36
707Fwby0122: 這也可以選喔 06/19 14:40
708Fhughjetman: 講幹話不經大腦,被打臉死不認錯 06/19 16:10
709Flinsmile: 我有紅利也不會拿去搭捷運~根本低能兒 06/19 17:32
710Fitachi0609: 所以我要刷一堆錢才有免費 那我幹嘛不知直接付錢? 06/19 18:30
711Falison5432: 唬爛啦!當大家是87嗎!?自己退選啦 06/19 21:52
712Fgino116007: 我真的沒辦法忍受這種天才 06/19 22:06
713Fyoyo365: ....... 06/19 22:18
714Fweil9890227: 這個人有在思考嗎? 06/19 22:21
715FDarkerDuck: DPP的D能兒 06/19 22:33
716Fronga: 花10萬才能享受1280的服務,那直接買1280月卡就好啦 06/19 22:38
717Fkennistoy: 怎麼不用腦子想想為什麼會變成前市府首長 06/19 22:39
718Fkennistoy: 一解釋反而覺得所謂前市府首長是豬隊友,挖洞給別人跳 06/19 22:41
719Fffaatt: 這麼屌選總統 高鐵免費 06/19 22:42
720FNrQ: 呵呵 06/19 22:43
721Fkennistoy: 照咬蚊子這種玩法,我也可以說不但不用錢,還倒貼錢給你, 06/19 22:44
722Fkennistoy: 前提是你必須每月刷50萬以上,然後倒貼你1280 06/19 22:45
723Fkshsedch: 這咖真的能當立委? 06/19 22:45
724Fwxywxywxy: 開始覺得他很可憐qq 06/19 22:46
725FChirsaka: 不用選了8888888 06/19 22:49
726Fa86692472: 月刷26萬 得免費公車? 06/19 23:01
727FKUMA2016: 悲哀 06/19 23:18
728Fkazami: 電商回饋本來就是我自己的 靠背 這樣我還不是要拿1280出來 06/19 23:43
看更多 Aruka0924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推薦文章

完整討論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