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核二廠2號接連跳機恐闖大禍!? 李富城强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3
※ 標題沒有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核二廠2號接連跳機恐闖大禍!? 李富城强烈建議即刻封存 3.完整新聞內文: 台電核二廠2號機命運多舛,上次啟動後跳機,這次起動併聯,在昨天偵測到輸電線路設備異常數值。台電指係夾板溫度偏高,因此安排解聯再重新併聯。但前氣象主播李富城PO文强烈建議,核二廠二號機即刻封存,警告不要惹下大禍。 核二廠2號接連跳機,李富城憂心忡忡指出,「蘇聯《車諾比》,就是一再跳脫惹的禍」,因此,在臉書强烈建議,「核二廠二號機即刻封存,不要惹下大禍。請不要等閒視之,核二廠二號機再次跳脫,絕對不是小問題」。 李富城並指出,「核電1,2,3廠所使用的電腦是由〔Control Data Corporation〕公司所生產,該公司於1992年改組,《車諾比》用的同型電腦,目前,核1,2,3廠的控制電腦已更新,由原先的類比改成數位式,問題就出在這裡」。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613001890-260405 5.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1.147.175.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8906069.A.E5C.html
1F:3 DAYS 06/14 00:08
2F:建議先 ゜ω゜)っ✂╰ひ╯ 06/14 00:08
3F:關三天 06/14 00:09
4F:沒事沒事,有台灣價值一定沒事的,覺青都認同地 06/14 00:09
5F:干 你 屁 事 06/14 00:09
6F:核能專家富城 06/14 00:09
7F:怎麼變成核能專家了 06/14 00:09
8F:沒事的,如果核2出事,還可以證明DPP是對的... 06/14 00:09
9F:支持,趕快把核電廠全關了,台灣經不起核災 06/14 00:09
10F:核2不出事,發電沒問題,DPP不會有傷 06/14 00:09
11F:原來核二也是用石墨當控制棒嗎 06/14 00:10
12F:文組 06/14 00:10
13F:蘇聯的電廠用美國的控制系統?! 06/14 00:10
14F:核四不用就非得用老機組 繼續絕食 慢慢測吧 06/14 00:10
15F:中國報 06/14 00:11
16F:氣象專業也能插嘴核能? 06/14 00:12
17F:該不會核電幫的菁英全都上網帶風向了吧 機台顧好好嗎 06/14 00:12
18F:氣象專家 呵呵 06/14 00:12
19F:嘴炮專家 06/14 00:13
20F:崩潰李才該封存 06/14 00:14
21F:快點死一死 06/14 00:14
22F:不懂就別說...車諾比核災跟電腦類型捨關係 = = 06/14 00:14
23F:放著核四不用跑去操核二你他媽跟我說Dpp是對的 06/14 00:14
24F:https://goo.gl/Bo8XfP 現在風向開始帶向核四了嗎 見鬼了 06/14 00:15
25F: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快聽他的 06/14 00:15
26F:講到現在還在弊案XD 核四有弊案就不要用啦 06/14 00:20
27F:就算今年給你撐過去 沒分區限電 明年也是很精彩 06/14 00:20
28F:用電量會隨著文明繼續成長的 06/14 00:21
29F:核四弊案,趕快啟動專案調查,把蓋出3000億垃圾都垃圾抓出 06/14 00:22
30F: 06/14 00:22
31F:來負責,關到死 06/14 00:22
32F:對個屁,開老爺車,還拼命加油 06/14 00:24
33F:新車不開開老爺車 06/14 00:24
34F:據統計核電廠的容量因數與使用年限並無太大關係,老廠發 06/14 00:26
35F:電依然穩定,核二廠使用同樣設備的一號機就很穩定,二號 06/14 00:27
36F:機停機時間太長,狀況反而不好掌握 06/14 00:27
37F:以核安之名叫你封 讓你被迫限電 高招 06/14 00:31
38F:我也要開始反核了 06/14 00:31
39F:老李邏輯不通,車諾比事故完全是人爲,與控制系統有何關 06/14 00:32
40F:係,若質疑類比式的老舊系統有問題,那數位化後豈不更好 06/14 00:32
41F:,核電廠的控制系統何其多,也不是全部都轉數位化 06/14 00:32
42F:車諾比是人為操作失控 06/14 00:33
43F:電腦還有類比的嗎? 06/14 00:34
44F:數位化是傳輸儀表AD轉換 搞氣象也可以討論自動控制系統 06/14 00:37
45F:他說的也不是沒道理啊!新的核四不開,開舊的核二有病嗎? 06/14 01:06
46F:不用核四用核二怪誰 06/14 01:06
47F:一再跳脫,氣象先生妳的歷史不好哦 06/14 01:25
48F:類比電腦? 真神奇! 06/14 01:59
49F:哈哈哈 富城 別鬧了 06/14 03:53
50F:去估狗那家公司 就知道這老傢伙在屁 06/14 06:41
51F:封存個屁,錢太多膩 06/14 09:57
52F:亂亂講, 車諾比是演習出包造成的, 不演習就沒事 06/14 13:02
53F:沒辦法啊 現在他們的說詞改成 我當初不是反核 是反核四了 06/14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