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禁塑膠吸管喝珍奶 高嘉瑜:就感受不到快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20則留言,20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2推 17噓 51→
禁塑膠吸管喝珍奶 高嘉瑜:就感受不到快感 建立時間:2018/06/13 14:12 環保署日前預告「一次用塑膠吸管限制使用對象、實施方式及實施日期」草案,規定公部門 、公私立學校、百貨公司及購物中心、連鎖速食店等 4 大類業者,不得提供一次用塑膠吸 管供內用消費者使用,並預計於明( 2019 )年 7 月 1 日起正式上路。民進黨市議員高嘉 瑜在臉書表示,自己嘗試用「不鏽鋼吸管」喝珍奶,但卻完全感受不到喝珍奶的快感,讓她 小確幸瞬間蕩然無存。 高嘉瑜在臉書發文寫道:「做為一個數十年來以喝珍奶為生活小確幸,出門會帶環保筷,甚 至很早就買了不鏽鋼吸管、想為地球盡一分心力的人,關於最近環保署的內用禁用塑膠吸管 政策,我必須說我的心聲。」她曾經嘗試使用不鏽鋼吸管喝珍奶,但用不鏽鋼吸珍珠的口感 真的很不自在,完全感受不到喝珍奶的快感,也讓她喝珍奶的小確幸盪然無存,更別說用湯 匙喝珍奶。 不過,對於「限用塑膠吸管」政策,她則相信,以台灣業者的創意一定可以推出又環保又能 喝到珍珠口感的替代吸管,並建議環保署不要執著於不鏽鋼吸管,因為口感真的不對。 另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也在臉書上砲轟詹順貴在講幹話,以及傻傻分不清什麼是 飲品、什麼是甜品,珍珠奶茶要吸管,是因為它是「飲品」;包心粉圓剉冰用湯匙,是因為 它是「甜品」;包心粉圓作成飲品一樣用吸管,珍珠添加在豆花、剉冰中,做成甜品,一樣 用湯匙。 游淑慧怕詹順貴還是不懂,特P圖給詹順貴看,表示,博大精深的台灣食物文化,「人家在 川金會,我們在教你怎麼喝珍奶」。(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613/13725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1.96.70.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8874000.A.ED5.html
formatted: 中肯 06/13 15:13
STi2011: 痾 害羞 06/13 15:13
match123: 分類? 06/13 15:13
CLV518: 我這個人很簡單 06/13 15:13
trolkin: 喝了會阿黑顏?06/13 15:14
aks172582: 正確06/13 15:14
deann: +<>< 都用塑膠吸管 獲得快感嗎 06/13 15:14
zsp9081a: 快感 >///< 06/13 15:14
Android16: >////////////////////////////////////////< +<>< 06/13 15:14
sealdoom: 叛變?? 06/13 15:14
jackietom: 閃開!讓專業的來 06/13 15:14
tknetlll: 貪圖什麼快感 你這慾女06/13 15:14
eterbless: 最後一句 可撥06/13 15:14
nfrxzguosd: 感覺會歪 06/13 15:14
JackTheRippe: +<>:不夠爽啦幹 06/13 15:14
※ 編輯: ergostepo (191.96.70.24), 06/13/2018 15:15:06
bcw1218: #+<>< #快感 06/13 15:15
coolberight: 含起來冰冰涼涼的 06/13 15:15
MeeToo: 塑膠的比較舒服? 06/13 15:15
widec: 台灣悲哀 DPp一上台 跳電限水 現在連吸管都用不得 06/13 15:15
Ark727: 喔喔喔 >///< 06/13 15:15
D49361128: 鋼製的就彈性係數跟塑膠有差啊 負壓快感 懂!!? 06/13 15:15
greensaru: 害羞 >////////////////< 06/13 15:15
wy9968: 本來就是 用湯匙吃珍珠奶茶我不如去吃芋圓 06/13 15:16
kmtlikeslave: 台灣人嬰兒口腔期不滿足 06/13 15:16
xzcb2008: 真希望訂定這些政策的官員 不得好死 06/13 15:16
auxin: 妳可以自備塑膠吸管 06/13 15:16
s655131: 想口及 06/13 15:16
kmtlikeslave: 需要咬個黑色的東西吸奶 06/13 15:16
sivhd: XD 06/13 15:16
iXXXXGAY5566: 我家嘉瑜 想要快感 一定是感測器壞了 誰幫修感一下 06/13 15:16
birdyman: ====慘了~要被打成9.2了 國民黨的間諜===== 06/13 15:16
LonyIce: (吸管)太細了 (喝起來)沒快感 要粗一點的才爽 06/13 15:16
Android16: 不鏽鋼的太硬了 塑膠的軟硬適中 才會 >//////////////< 06/13 15:17
god060119: ....為什麼講得很像是吸珍奶會吸到高潮一樣== 06/13 15:17
kmtlikeslave: 有餵過奶的應該知道,嬰兒長牙齒會咬 06/13 15:17
sionxp: 有那麼飢渴 助理男友都沒餵飽? 06/13 15:17
vowpool: 嘉瑜想要快感>////< 06/13 15:17
philip0705: 推加魚,不像環保署和醫生一樣假掰 06/13 15:18
yessugitu: 嘉魚好哦 06/13 15:18
as6633208: 她是很常喝到高潮是嗎= = 06/13 15:18
ex250203: 反觀那個環保署的智障 他到底是怎麼選出來的 06/13 15:18
poister: 哈 06/13 15:18
confri427: カ‧イ‧カ‧ン 06/13 15:18
kmtlikeslave: 把粉圓做成吸管形狀有搞頭嗎? 06/13 15:18
injolababy: 小確幸是啥潲 06/13 15:18
Galm: 可能覺得限制塑膠吸管領先世界是種很屌的港決吧 06/13 15:18
ramirez: hen懂 XDDDD 06/13 15:18
Moratti: 越來越像譁眾取寵的小丑了 06/13 15:19
kenro: 嘉瑜這麼多年輕人支持她還是有原因的 這個才是常人想法 06/13 15:19
honga173: 蛤?平行世界?小學午餐時間不都用碗和湯匙吃珍珠奶茶? 06/13 15:20
shpongle: 吸要吸的有快感 06/13 15:20
Lailungsheng: 細的我不行 06/13 15:20
kuo1102: 加魚性學大濕很懂快感.... 06/13 15:20
oncemore: 未看先猜水果哈哈哈哈 06/13 15:20
saimeitetsu: 大力吸 06/13 15:21
CowBaoGan: 啊嘶~ 06/13 15:21
todd7788: 出來講話的副署長詹順貴環保運動的,社運很會擋開發 06/13 15:21
GonVolcano: 內巷 06/13 15:21
Freeven: 要快感我可以給妳> <" 06/13 15:22
berserk: 禁塑膠吸管就是腦殘政策無誤 06/13 15:22
Mei5566: 喔喔,射惹 06/13 15:23
MrXD: 87黨 完全執政 不是幹話 就是87措施 06/13 15:23
mmmn52332: 嘉瑜 我可以~~~~ 06/13 15:24
hsuvalen: 煉304鋼出來的汙染不知道跟塑膠相比差多少 耗能又差多少 06/13 15:24
icou: +<><沒有快感 06/13 15:25
job5786: 珍奶要用吸的 才會爽~ 06/13 15:25
fan5566: 原來是個在意快感的委員啊 06/13 15:25
r30385: 阿斯 06/13 15:25
wate5566: The 快感 06/13 15:26
juicyiiiwww: 壞掉了.... 06/13 15:26
tas001: 大嘴吸珍珠 小嘴吸 06/13 15:26
ES699AP: 要快感請私... 06/13 15:27
lovelebron24: 大力吸 06/13 15:27
SupCat: 快感>///< 06/13 15:27
rooberte: http://i.imgur.com/4hMyf8g.jpg 06/13 15:28
sxxs: 北七政策 06/13 15:28
DPP48: 還是嘉瑜了解眾肥宅的心聲,沒錯!就是要那個吸的快感! 06/13 15:29
Admire710: 禁吸管的政策沒有配套措施就匆忙提出,擾民無誤 06/13 15:29
kobelakers: 樓下想吸高嘉瑜 06/13 15:32
sesd: 吸管綁一起啊 06/13 15:34
cul287: 我想應徵吸管 06/13 15:34
XXXXDICK: 珍珠奶 06/13 15:36
x007: 我也想要快感 06/13 15:38
iam0718: DPP難得有正常人 06/13 15:39
turbomons: 台灣價值-10分 06/13 15:39
suckpopo: 助理表示:嘻嘻,晚上你就會感受到了 06/13 15:40
yellout: +魚 私我 絕對讓你有快感 06/13 15:42
funkD: DPP裡面還是有正常人的 06/13 15:44
eternia0920: +<>< 讚喔! 06/13 15:47
soarling: 民進黨還有人知道怎麼喝珍奶 了不起 06/13 15:48
gugugaga: 滿中肯的 應該開發替代材質 06/13 15:52
beavis77: 用長長的直狀物吸乳白色液體很有快感 你也略懂? 06/13 15:52
gugugaga: 不鏽鋼喝起來飲料鐵鏽味超重 06/13 15:53
WWIII: 正事不幹 專門來擾民的垃圾政府 06/13 15:53
abjx: 快感.....啊~嘶~ 06/13 15:54
jacecool: +<>< ... 選我 選我~ 06/13 15:57
imflyer: 滿貼切的 06/13 15:58
YALEMY: 快感個屁啊 智仗發言 06/13 15:58
feng22: 中肯! 06/13 16:00
ewjfd: 限塑只是DPP放著轉型正義不做 在轉移人民焦點罷了 06/13 16:00
asdf70044: 抓到了 沒台灣價值 海龜殺手 06/13 16:00
yayahong: 阿斯~ 06/13 16:01
frlair: 內行喔~ 06/13 16:02
maxdream: >/////< 06/13 16:03
gsuper: 好色 06/13 16:06
makakatw: 原來用吸管就有快感了(?) 06/13 16:10
Forthelife: 兩邊都是小丑 06/13 16:13
patric1414: 越來越沒台灣價值了 06/13 16:14
jojozp06: 好哦嘉魚 06/13 16:15
WY627: 我婆 06/13 16:20
wang460313: 的確 06/13 16:21
c280019: 快感…我興奮了 06/13 16:21
lsj049: 老司機 06/13 16:23
Benbenyale: 我願意當+<><吸管 06/13 16:23
scott0002: ...... 06/13 16:31
lkkgotyy: 我讓你得到快感 06/13 16:39
beermug: 沒塑膠袋,我可以忍,但是限制珍奶吸管就是不行 06/13 16:40
nekoares: 樓下讓+<>< 感受一下快感 06/13 16:42
andypan: 吸管壞掉了!這政策害+S有快感 06/13 16:42
lngold: 告訴我怎樣能讓你有快感 06/13 16:43
TClover: 騷 06/13 16:45
yellowboy: 隆齁哩拉! 06/13 16:47
iPolo3: 就知道會歪 06/13 16:47
mudee: 有夠煩 06/13 16:51
jyings0303: 留言歪好大 哈哈 06/13 16:53
photoless: 來 我這裡給你吸 06/13 16:53
mamaka: 想被+<><吸到升天 06/13 16:55
aspasia2113: 所以你的小確幸要由後代子孫來承擔嗎? 06/13 16:57
Kevintsaitsa: 可愛的小嘉瑜 06/13 16:57
ptt80357: ^_^ 06/13 16:57
Nordheim: 人家在工作我們卻在睡覺 太沒競爭力了 06/13 16:58
pili107: 關鍵字 +<>< 快感 06/13 17:04
dai26: 什麼時候要被退黨啊? 06/13 17:05
LikeaG6: 可惡 我要面壁 瓦斃了我 06/13 17:05
artdeco1: 加魚開直播啦~~~ 06/13 17:07
loveyoucheng: +<>< <3 06/13 17:21
loveyoucheng: >//////< 06/13 17:21
Chrisority: 正常討論也可以扯東扯西,一堆噁心推文== 06/13 17:21
blue999: 阿斯.........極速快感 06/13 17:22
CMPunk: 因為是+<><講的這篇才被推吧 今天要是呂后講的這篇還不被 06/13 17:22
CMPunk: 噓爆 06/13 17:22
mxr: 高潮無誤 06/13 17:23
Joey452: 誠實,中肯,推 06/13 17:23
chungj: 一堆8+9只愛快感 製造一堆垃圾 06/13 17:27
daJune: 什麼快感辣哈哈 06/13 17:33
chirex: +<><吸的快感~~~ 06/13 17:33
cruelgentle: 不用吸管會死嗎 06/13 17:34
flavorBZ: XD 06/13 17:37
zephyr105: 我可以 06/13 17:41
ssyuyu: 射珍珠的快感 06/13 17:42
opengaydoor: >///< 06/13 17:44
ImBBCALL: 殺洨快感 幹 色 06/13 17:48
wawa13579: 哪來的腦包 06/13 17:50
wangray1769: 想跟嘉瑜一同享受快感+<>< 06/13 17:50
lanhow: 吸這種甜飲料是有類似吸毒的快感,反應的區域雷同。 06/13 17:50
wwvvkai: >///< 06/13 18:03
chang564: 推文大歪 06/13 18:03
sunday4you: 要...到了 快要到了...啊 吸到珍珠囉 06/13 18:07
dogmax: +<><吸珍奶沒快感的話,來吸老衲的(ry 06/13 18:13
BLACKWOMEN: 都用塑膠的卡刺激 06/13 18:22
c58264cathy: 國外有可食用的吸管環境可分解 拜託台灣跟著研發引進 06/13 18:23
shotakun: +<>< 太會了吧 <3 06/13 18:27
waitang: 台灣價值 06/13 18:27
sunluna: +魚 不跟黨同調 可見缺乏台灣價值 關三天 06/13 18:28
sleepyrat: 鄉民紛紛掏出吸管 >/////< 06/13 18:30
eWriter: 趕快掏出 吸管 06/13 18:32
jefe: 佳瑜不錯哦,馬上找她的小片片複習一下 06/13 18:38
yukienish: 垃圾不分藍綠,吸管也有不鏽鋼跟玻璃跟竹子的好嗎! 06/13 18:50
ksxo: 是呀,他那洶湧澎湃的撞擊力,就好像雄鱒魚體內的精子一樣 06/13 18:52
ksxo: 成千上萬盈盈不絕啊! 不錯!我就是那條雌鱒魚,我現在充滿 06/13 18:53
ksxo: 力量了!! 06/13 18:53
yukienish: 為了快感拿塑膠吸管,以為是滿足口腔的情趣用品嗎? 06/13 18:53
jefe: 嘉魚年底要出月曆嗎? 06/13 18:56
uvuu77409: 海龜表示: 06/13 19:01
justiceyes: 三天哦!+<><,我會帶珍奶去看妳的 06/13 19:02
lineagewen: 咬吸管的反彈也很重要XD 06/13 19:07
renna038766: 有嘉瑜就推 06/13 19:08
ppttcc: 感受不到喝真奶的快感 06/13 19:09
Wonderwalk: 可以吸大力一點 06/13 19:09
damnche: 我我我 我到惹 06/13 19:18
sck3612575: 要西什麼才有快感 06/13 19:23
superjim: 看到dpp政客議員立委都是這樣得等級 真為台灣未來感到 06/13 19:25
superjim: 可悲 年底不翻轉 台灣沒有未來 06/13 19:26
ccharles: http://i.imgur.com/xNXu0iF.jpg 06/13 19:26
talesb72232: 嘉魚來吸我ㄉ吸管 讓能更有口感 06/13 19:27
dokev: 我覺得推行這個十分務實 不亞於川金會的偉大 06/13 19:28
madden: ...................................................... 06/13 19:28
dodonpachi: 地方的嘉瑜需要快感 06/13 19:29
mecca: 推 talesb72232: 嘉魚來吸我ㄉ吸管 讓能更有口感 06/13 19:30
apolloapollo: 真的不夠爽 06/13 19:30
iamhemry: ... 06/13 19:38
spursdog21: 喜歡 06/13 19:42
meidoku: 類似像這樣的快感https://youtu.be/DuWDIlIoPdE 06/13 19:43
ringohejia: 我來 06/13 19:52
rapnose: 噗噗……噗噗噗噗……噗…… 06/13 19:58
LostSoul: 原來是快感這個部分啊 06/13 20:04
waiter337: 佳瑜壞掉惹拉 這種我最愛 06/13 20:16
Ruri2: 外帶不就好了 06/13 20:18
NoPTT:轉錄至看板 joke 06/13 20:21
hjgx: 騷貨 06/13 20:23
Ronniecf: 聽她本人講我也有快感 06/13 20:47
jefe: +魚應該是個很有情趣的人,柯伯兩句話就讓她快高潮了 06/13 20:52
fukmar: 那來吸我 家的吸管啊 06/13 21:01
aneshsiao: 想要吸出來? 06/13 21:28
linja: 禁**吸** +<><感受不到快感 06/13 21:37
deadogy: 吸允的快感 06/13 21:54
Mellissa: +於看眼神就知道是巷子內的 06/13 22:18
Mellissa: 1/sec應該也很會 重視情趣 06/13 22:19
apopo911: 抓到了,加魚吸的時候注重口感 06/13 22:21
loveyanzi03: 找我我給妳 06/13 22:34
JameC: 誰快讓她C到爽 06/13 22:50
dragon988: DDP是它媽來搞爛台灣的嗎 06/13 23:26
brownbear: 對吧!快說服你們智障執政黨拜託別鬧了 什麼環保根本沒 06/13 23:28
brownbear: 差多少變相漲價才是真的啦幹! 06/13 23:28
a12c45a: https://i.imgur.com/zdDToqE.jpg 06/14 00:19
ChoDino: 剛去表特板搜一下,居然沒有 +<>< 文!來人整理一下阿! 06/14 00:26
hsyumi1026: 太中肯 06/14 01:57
jeffery614: 真的 06/14 03:48
Thor1230: 低能政策 06/14 11:20
henryyeh0731: 塑膠吸管可以咬,不鏽鋼的... 06/14 12:33
joshua830325: 這專業的,真的很會! 06/14 12:55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飆捍
Gossiping Anddyliu 274留言 2019-05-22 00:27:50
徵求大家的集氣
Babymother wendy1060619 167留言 2019-05-22 05: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