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送試用品哄進店 閃刷23萬反悔、店家拒退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91則留言,1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9推 10噓 72→
1.媒體來源: ※ 東森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送試用品哄進店 閃刷23萬反悔、店家拒退貨 3.完整新聞內文: 2018-05-20 18:36 東森新聞 一名江小姐跟東森新聞投訴,她在東區遇到外籍店員,向她推銷保養品,由於她不會說英 文,台灣店員還在一旁翻譯,頻灌迷湯,店員說被害人就是外籍男子的菜,哄得她一時衝 動,刷了23萬多,隔天反悔想要退貨,店家卻說沒有七天鑑賞期,百般推托,就是不處理 。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news.ebc.net.tw/news.php?nid=11365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MF3yQ0fm08
5.備註: 誰還敢說台灣沒有消費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1.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6818192.A.DBC.html
sclbtlove: 智障 05/20 20:10
Boyzone: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0
CYL009: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0
ncc5566: 23萬 哈哈 05/20 20:10
A320: 智障XDDDDDD 05/20 20:10
irumina: 裝有錢的後果ww 05/20 20:10
uland26922: 這新聞好短 05/20 20:10
kmwace: 外籍店員 05/20 20:10
pinhanpaul: 有23萬的額度真好 我連10萬額度都沒有 05/20 20:10
ss8601235t: 盤子 05/20 20:10
xKore35: 棒!促進經濟 05/20 20:10
CharleneTsai: 真的是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0
funkD: ㄈㄈ尺 ㄏㄏ 05/20 20:10
DiMammaMia: 她刷了四張卡 新聞有講 這篇OP了 05/20 20:11
orfan: 愈想愈不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20:11
sorrywow: 台女.ㄈㄈ尺.防衛機制 05/20 20:11
lovetweet: 原來請外籍帥哥 這麼好賺 05/20 20:11
gankgf: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1
cattgirl: 踢鐵板 05/20 20:11
herikocat: 店員說被害人就是外籍男子的菜,哄得她一時衝動 XD 05/20 20:11
mxr: 洋男在本島果然無敵 XD 05/20 20:11
solsol: 實體店沒鑑賞期沒錯吧 談判不成只能提告啊 05/20 20:12
mithuang: 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2
meredith001: 台女 05/20 20:12
solsol: 這樣也能有CCR的氣氛 真是不簡單 05/20 20:12
Dannyx: 天才 05/20 20:13
love1987817: 網購才適用七天鑑賞期 實體店沒有 哈哈哈 05/20 20:14
cruisertakao: 信用卡排卵 謝謝茄子 05/20 20:15
crazysinger: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15
Eivissa: #越想越不對勁 沒有傻子,就沒有騙子 05/20 20:16
HANAXALICE: 這個有鑑賞期啦 05/20 20:16
rasaze: 越想越不對勁系列XD 05/20 20:16
love1987817: 銷售員找帥哥美女來上班 不是沒道理的 05/20 20:16
kaito1209: 台女救世界 05/20 20:16
gn005066: 挖 台女 CCR 越想越不對勁 都有惹 05/20 20:17
justice0926: 白癡母豬 活該阿 我被哄進店 一直說我帥一毛都沒花 05/20 20:17
c5c123: 有可能構成訪問買賣啊 05/20 20:18
medama: 訪問買賣 有七天鑑賞期 05/20 20:18
c5c123: https://i.imgur.com/TbqLRAA.jpg 05/20 20:18
tchialen: 台鋁不意外 05/20 20:20
awashharp: 檢討受害者大軍來囉~ 05/20 20:21
HANAXALICE: 媽的一堆低能兒,這種強迫推銷的本來就可以退,還真 05/20 20:22
HANAXALICE: 的是因為越想越不對 05/20 20:22
amgdaaaa: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5/20 20:23
specialcook: 這哪有什麼受害者 店家不騙不搶不勒索不強迫 XDDD 05/20 20:24
richjf: 外籍男子的菜 05/20 20:24
specialcook: 而且外籍店員還附翻譯 這樣刷下去怪誰 05/20 20:24
vickyshan: 樓上肯定沒遇過,一開始沒拒絕,後面就會一堆人拉著你 05/20 20:25
love1987817: 真的 正常人看到就閃了 沒人逼啊 05/20 20:25
Refauth: 社會學家:大聲喊窮的人,往往是社會上最富有的!! 05/20 20:25
vickyshan: 拼命洗腦沒刷卡不給走,腦波弱點的很容易就中招 05/20 20:25
KENGOD0204: 不要臉..... 05/20 20:25
jonestem: 我大概知道是哪間… 有遇過 05/20 20:26
Harionago: 東區有間保養品很愛找外籍男在店外發試用品,最好別拿 05/20 20:26
Harionago: ,不然就拿了說有事直接走,之前拿了就被他們纏了十分 05/20 20:27
Harionago: 鐘推銷 05/20 20:27
vickyshan: 美容版一堆抱怨文的寶雅和緣都是同種型態 05/20 20:27
Kennyq: 網購才適用七天鑑賞期 實體店沒有 05/20 20:27
super1314159: 愛 05/20 20:28
Harionago: 還跟我要Line說想做朋友 05/20 20:28
vickyshan: 你說沒錢,他們就說可以刷卡和分期,還看過被當場辦 05/20 20:28
vickyshan: 信貸的XD 05/20 20:28
flashgodie: 台女複雜的心理防衛機制下的誘買案例 05/20 20:28
luckydogasdf: 台女CCR看到連健保卡都刷也不意外了 哈 05/20 20:28
love1987817: 上面說的東區那個 常經過 約略知道XD 05/20 20:29
HANAXALICE: 還在跳針實體沒有...... 05/20 20:29
popbitch: 有專櫃的地方都有這種假借發試用品,被帶去就脫不了身 05/20 20:30
Kennyq: 某些台女CCR,刷卡十萬up沒啥好怨的 05/20 20:30
DiMammaMia: 這種店家還有人幫忙說話 .... 05/20 20:31
yolasiku: #事後越想越不對 05/20 20:32
flashgodie: 實體店家本來就沒鑑賞期懂嗎 你說被是強迫也要證明啊 05/20 20:32
flashgodie: 看店員帥被店員說好話算強迫嗎 我聽了也是笑笑啦 05/20 20:33
Kennyq: 你去燦坤講七天鑑賞期退貨阿, 看沒故障會不會退 05/20 20:33
DiMammaMia: 沒拿到東西最好是不能退貨啦 05/20 20:33
ourtearl: 這種店員先在店外遞上試用品再帶進店裡的有鑑賞期 05/20 20:34
specialcook: 這種女人還有人幫忙說話.... 05/20 20:36
eterbless: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0:36
hogu134: 笑死XDDDDDDDDDDDDDDD 05/20 20:39
xcatcandy: 帶腦袋出門好嗎 05/20 20:39
HANAXALICE: https://goo.gl/SqHZ1v 05/20 20:39
sportsyzm: 找消保官 推銷算七天鑑賞期 05/20 20:40
HANAXALICE: 自己看看法律啦,有腦不用幹嘛 05/20 20:40
solsol: 看訪問交易的定義 有帶去實體店是否符合訪問交易有爭議 05/20 20:47
solsol: 至於企業經營者之住居所或營業所是否亦包括在其他場所之 05/20 20:48
shermanqoo: 實體店面實務很難打贏 別只望文生意 05/20 20:48
solsol: 內,似不宜一概而論。 05/20 20:48
plusonezero: 遇過,但我都不理他們,誰稀罕來路不明的試用品啊 05/20 20:48
solsol: 這女士如果本來就是去東區shopping,那就更無理由了 05/20 20:49
Kennyq: http://i.imgur.com/8vdEMd8.jpg 讓法官判阿 05/20 20:50
cheetahspeed: 活該 愛吃洋腸嘛哈哈 05/20 20:50
shermanqoo: 被找進實體店面 專櫃 有試用 價格給妳看打成訪問買賣 05/20 20:50
Kennyq: 現在店家就是不退你 你就只能告 05/20 20:50
Kennyq: 加油跑法院吧 05/20 20:50
shermanqoo: 很難 s大那是正解 05/20 20:50
solsol: https://goo.gl/ad9Q9m 053.何謂訪問交易? 05/20 20:51
Lalamario: 哄得一時衝動 05/20 20:56
KENGOD0204: 可惜火山孝子不能... 05/20 20:59
rnazo: 在路上被推銷帶進去就算訪問買賣了吧 之前朋友受騙,還陪他 05/20 21:01
rnazo: 去吵架,最後是消保官才處理好了 05/20 21:01
solsol: 去告時,記得千萬不要說自己那時是去東區逛街購物。 05/20 21:01
justeit: 就算不違法也應該設立法律法律是因為事情發生而設立的這 05/20 21:03
justeit: 很明顯是衝動購物 重點是價格太高 會影響個人經濟數量多 05/20 21:03
justeit: 的話 造成社會動盪 05/20 21:03
globe1022: 那家店很有名啊,店裡總是有2~3個老外型男駐點 05/20 21:06
nomaybe: 刷完老外沒跟她交往 當然就反悔了啊 05/20 21:08
ambitious: 向發卡銀行說被盜刷申請鎖卡阿 05/20 21:09
lin961213: 快笑死 難怪外國魯蛇這麼愛來台灣 台女有夠好騙 05/20 21:10
gyman7788: 母豬被自願剝皮了XDDD 05/20 21:17
PLurk: 實體店家怎麼會沒鑑賞期?被邀請進去的就有可能算在訪問買 05/20 21:19
PLurk: 賣條款裡,不懂裝懂? 05/20 21:20
cloud1030: 這是信義威秀賣三套組的店嗎 05/20 21:23
LanPha: 台女,哈哈哈哈哈 05/20 21:24
hike520: 越想越不對勁XDDD 05/20 21:25
s8800892000: 店家厲害 05/20 21:29
yellout: 台女錢真好賺 05/20 21:29
ymx3xc: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21:30
ymx3xc: 這故事那麼浪漫 為啥要刷退? 05/20 21:30
keyman2: 一定很帥 05/20 21:34
needmmmoney: 外籍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05/20 21:35
CozyLife: 越 05/20 21:37
sunskist0831: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1:39
fransice7: 台女 05/20 21:42
flow5168: 這可以退吧 衝動購物 05/20 21:44
annishot: 仇女台南又再見獵心喜。有需要就找律師告,又不是無解了 05/20 21:47
james0318tw: 自己智障啊 想吸洋屌 怪誰? 05/20 21:53
ax113: 誘導邀約 可以退 05/20 21:55
keyboardary: 我從這篇新聞發現臺女對白男一點防備心都沒有,真的 05/20 22:02
keyboardary: 是很奇怪的心態。 05/20 22:02
keyboardary: 如果店員對她說外籍男子想和她結婚,那麼她會刷更多 05/20 22:03
keyboardary: 錢嗎? 05/20 22:03
dcdrkim: 腦波弱的智障 05/20 22:10
devicer: 好多關鍵字喔 05/20 22:13
bc007004: 這篇性別反轉,換成肥宅被正妹迷到暈船導致衝動消費,我 05/20 22:16
bc007004: 很好奇會有多少鄉民酸肥宅... 05/20 22:16
turbomons: 原來還有這種手法 05/20 22:17
gaussjordan: 之前很紅阿 賣皮衣 賣國旗的 也是這樣搞 誰叫你要買 05/20 22:17
Melody000: 我知道哪一間!!!!! 05/20 22:17
gaussjordan: 看到阿多仔賣皮衣就以為進口的 買了才來哭哭 05/20 22:18
gaussjordan: 皮衣是真的 國旗也是真的 又沒有人騙你 05/20 22:18
mikasa764638: 為了外籍男子刷23萬?? 05/20 22:22
annishot: OP #1R0LSkU7 05/20 22:28
wkheinz: 就洋男版愛倪雅 這種有人會買單?而且店家真的可以不退啊 05/20 22:33
wkheinz: 白癡 05/20 22:33
industrialld: 用歪果仁就可以有23萬業績 反觀換台人又有沒有2千3 05/20 22:46
ewjfd: 台女想到生混血寶寶就濕一片了 05/20 22:48
fennyshih: 在sogo對面,每次經過都會特別避開 05/20 22:48
ghostl40809: 肥宅被騙就是酸火山孝子阿 05/20 22:49
KillLakers: 店員說被害人就是外籍男子的菜 XDDDDDDDDDDDDDDDDDDDD 05/20 22:54
iceman198410: 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3:04
tostcamp: 當下好爽,事後越想越不對勁 05/20 23:14
MEOWWW: 之前一篇新訓買合照的怎麼沒一起罵? 05/20 23:19
oops04: 訪問買賣可退 05/20 23:20
r83you: 這敢拿出來講? 05/20 23:25
prettysasa: 性別相反更多這種例子吧 05/20 23:34
Thozus: 肥宅被正妹迷到暈船新聞連報都不會報 05/20 23:36
bc007004: 理論上性別相反的案例更多沒錯,但奇怪的就是八卦看不到 05/20 23:37
bc007004: (笑) 05/20 23:37
nega883100: 這故事真浪漫 05/20 23:45
Ronniecf: 下載越想越不對勁app了嗎 05/20 23:49
jialin6666: 就ㄈㄈ尺呀!還外籍的菜。。。 05/20 23:53
wkheinz: 肥宅還不是照樣被嘲笑 不過自助餐的有色眼鏡看不到。 05/20 23:56
wkheinz: 哪裡的理論說性別相反案例更多呢(笑) 05/20 23:57
cc45612: 文字中充滿著滿滿的幸福 空氣中洋溢著浪漫的氛圍 幹嘛退 05/21 00:27
ritaw: 不知道是甚麼品牌,以前在信義區的百貨也有遇到臨時櫃,是 05/21 00:34
ritaw: 老外在那裡攔人,硬要送我長得像彩色軟糖一樣的試用品。 05/21 00:34
dodoyo0216: 越想越不對勁 05/21 00:45
apolloapollo: .ㄈㄈ尺就說還怪人 05/21 01:05
loona: 喔喔 05/21 01:07
stp92010: 越想越不對勁 05/21 01:17
extrachaos: XDDD 05/21 01:19
Darvesi: 外籍男子XD 05/21 01:25
aeee49: 感覺是號稱來自死海的鹽的那家XDD超常請有鬍子的外國人充 05/21 01:58
rickyhoney: 越想越不對勁 05/21 03:50
Spurious: 這個應該管一下 05/21 04:19
ccekw807: 消保稽查一起去,一定得刷退 05/21 06:56
FKL: 到底那一家啊,好好奇 05/21 07:15
chichung: 還好不是 店家性侵 05/21 07:34
luoqr: 看來許多人都認同炸騙 05/21 08:16
oyaji5566: 幸好我們肥宅根本不會被推銷化妝品 05/21 09:03
aqua25113: 偶知道這家,旁邊翻譯超爛ㄉㄏㄏ 05/21 09:45
uligo: Sogo對面啊,經過都覺得被推銷到壓迫感很大 05/21 10:50
crazydai: 微X松X?二樓滿常看到外籍業務的… 05/21 10:59
shine2gogogo: 不過那個阿兜仔是真的不錯帥 之前也遇過 05/21 11:05
kepley: 這不就在Omni外面那家嗎? 05/21 11:19
Henry: 北七 05/21 11:32
tommy6: #越想越不對勁 05/21 12:00
tw179487: 哈哈哈 幹 北七 05/21 12:53
blpapf: 他應該去找消保官啦找記者幹嘛 05/21 13:02
SHITkmt: 哈哈, 北七CCR 05/21 19:26
Arlene2410: 這姊姊的錢真好賺 05/21 20:11

最新熱門文章

[來玩] 瘋狂小畫家04
Turtlesoup aculirose 1229留言 2019-05-20 21:29:43
[爆卦] 好可愛的戰車啊
Gossiping gunnypeace 1054留言 2019-05-20 18:14:27
Fw: [爆卦] 好可愛的戰車啊
Balloon FuSen000 577留言 2019-05-20 19:21:51
[Live] 炮仔聲 第99集
Set NakaGoto 433留言 2019-05-20 19: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