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小開砸錢追女大生落空 女:他小氣、管太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22
聯合新聞網 小開砸錢追女大生落空 女:他小氣、管太多 桃園市潘姓男子家中經商,3年多前他到一家情人雅座喝酒時,認識還在念大學的女子, 隨即展開追求,交往1年在她身上花了82萬餘元,其中包括學費、生活費、送手機、電腦 、植牙等。 2年前雙方分手,他以當初曾要求女生「不能再到酒店工作」,但女生未遵守承諾,這筆 錢是「附條件贈與」,女生未實踐承諾,打官司要討還這筆錢。 法院審理時,女方表示,認識潘男後,潘不斷甜蜜語、希望她辭職,表明願意負擔她一切 開支,她答應交往,潘當時並沒有說明任何條件,她後來辭掉坐檯工作,沒再到酒店上班 ,1年的交往,常與潘在平日深夜約會,潘也曾到她住處過夜,週末也一同出遊,甚至到 潘家見過潘的母親,後來因覺得對方「很小氣、管太多、不適合」才分開,她以兩人確實 曾為男女朋友關係,潘是無條件贈與,主張免還。 法官查出雙方交往期間曾密集Line通聯,彼此表達關心,認定那段期間為男女朋友關係, 而情侶間相處的必要費用如果金額沒超過必要或相當範圍,應算是生活所需、屬感情交往 的常態,一年82萬餘元,包括租金、生活費和醫療等開銷,並非太高,且潘無法舉證當初 給女方的生活費和學費有附帶條件,判女生不必還錢。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31350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62.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5945056.A.3F4.html
1Fkent: 暈船了 05/10 17:37
2Fwwvvkai: 暈船 05/10 17:38
3Fpengjoker: 不能再到酒店工作 05/10 17:38
4FHWSA0824: 肥宅看到啦,年薪沒82萬別交女友哦! 05/10 17:38
5Fa741085: 一年82萬不是太高喔 82萬我能活5年了好嗎 05/10 17:38
6Ftomwu1993: 。。。。 05/10 17:38
7FOopsMyFault: 拔劍! 05/10 17:39
8Fbybe: 三小 05/10 17:39
9Fbicedb: 都沒有小秘密ㄌ 05/10 17:40
10Farcher9229: 母 05/10 17:40
11FMJdavid: 一年82萬還小氣? 05/10 17:40
12Ftoudanlong: 酒店一年82萬?果然寒酸…要多個0啊…年輕人… 05/10 17:40
13FMJdavid: 應該是小器 05/10 17:40
14FHANAXALICE: 情人雅座是?摸摸茶? 05/10 17:40
15Fali810622: 碰過酒店的女人就算了吧 價值觀都不一樣了 05/10 17:41
16Fa51062004: 這種暈船是傻了是嗎? 05/10 17:41
17Fxx60824xx: 火山孝子 05/10 17:41
18Fzfu5566: 酒店找真愛 蠢驢 05/10 17:41
19Flolo0129: 如果只是單純幹她而不是想愛她,就相處融洽了 05/10 17:42
20Fberserk: 酒店82W一年 還好啦 05/10 17:42
21FFakeGPS: 82萬小氣??????????? 05/10 17:42
22Fteddy72: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歡場無真愛阿 05/10 17:43
23Frv0918: 小氣= = 05/10 17:43
24Flolo0129: 又是一個跟女人做愛比相愛簡單的經典案例 05/10 17:43
25Foklagg: 1年82w,小氣 05/10 17:43
26Fberserk: 當框外全囉 05/10 17:44
27Fbmwx6: 找酒店的真的是火山孝子 05/10 17:45
28FZhouGongJin: 一年沒多餘的82萬別交女朋友 05/10 17:47
29Flolo0129: 不過真正教壞洨朋友的是那群沒下海的經紀 05/10 17:48
30Fbruce2248: 台女… 05/10 17:48
31FViktorGoogle: 潘啊 05/10 17:49
32Foklagg: 1年能花82w在女人,應該賺3.400 05/10 17:49
33Fa0913: 82萬 小氣 XDDDDDDDDDDDDDDDD 05/10 17:50
34Fa0913: 這法官厲害 可能"年薪"破千萬 05/10 17:50
35Fshowdoggy: 酒店工作 你花82當然追不到… 05/10 17:51
36Fwalhalla: 坦白說..1年才花82W難怪待過酒店的該女會嫌小氣 05/10 17:51
37FBlacKlonely: 大學生要植牙是三小???? 05/10 17:51
38Fmimikillua: 台女過超爽 05/10 17:51
39Findium111: 娶老婆從酒店女找,這個小開應該會被他爸打死 05/10 17:52
40FIHD: 小開當然被打死啊 他又不是大開 自己賺就沒人能管嚕 05/10 17:56
41FCenaC: 像這種個性不好的X到就趕快跑啊 05/10 17:56
42Fbn5566: 火山孝子 05/10 17:56
43Fgunfighter: 酒店女沒剝你兩層皮已經很客氣了 82萬算什麼 05/10 17:56
44Ffffogpug: 台男 05/10 17:57
45Fk21232123: 酒店女四個月就賺到……你給一年 05/10 17:59
46FAthanasius: 1年82萬,1個月快7萬.... 05/10 17:59
47FAthanasius: 酒店女碰不得 歡場無真愛 05/10 18:01
48Fben30716: :我只要錢 05/10 18:01
49Fjkl4141: 算保養也不算太貴 05/10 18:01
50FGold740716: ㄏ 05/10 18:02
51Fponten: 82W對法官是小錢吧 05/10 18:02
52Fa27588679: 法官:一年82萬?一餐就20萬了真的太少 05/10 18:04
53Fshenmue1001: 怎麼會有人認為可以在酒店遇到好女人? 05/10 18:04
54Fdanwhei: 那有碰過嗎? 05/10 18:05
55Fnewstyle: 台女的話能信?! 05/10 18:05
56Fnewstyle: 台女從小就沒被教育要信守承諾 05/10 18:06
57Fgammablue: 不愧是潘姓男子 05/10 18:07
58Fzz71: 一定不師 05/10 18:08
59Fsoria: 你跑去酒店玩 然後跟人家說不能在這裡上班 不覺得邏輯怪怪 05/10 18:09
60Fsoria: 的嗎…… 05/10 18:09
61Fsmalltwo: 酒店妹女大生??? 05/10 18:13
62Fsunskist0831: 台女... 05/10 18:15
63Fspector66: 有錢還這麼熱衷資源回收 05/10 18:17
64Fariasonata: 一年82萬還換不到真愛 幫QQ 0.0 05/10 18:20
65Fboss88893: 沒本事? 脫? 05/10 18:25
66FRucca: 82W/365 05/10 18:26
67Fqd6590: 關鍵字酒店 05/10 18:28
68Fafu4869: 一年82萬不是太高? 小氣? 05/10 18:34
69Fbarry60707: 應該是說小器 05/10 18:35
70Fnorthwater: 82萬並非太高是吧 05/10 18:36
71FPage122: 去酒店暈船了 不過酒店妹看來很會賺... 05/10 18:38
72Fdsting: 兩個都蠻有問題的XD 05/10 18:43
73Fddtlau: 交女朋友一年花82萬不算太多,最好不要讓女朋友看到這句 05/10 18:44
74Fddtlau: 話 05/10 18:44
75FTiesna0730: 不是太高???WTF! 05/10 18:48
76FLeika: 翻譯:給我錢還有劈腿空間 05/10 18:55
77Fgn02118620: 酒店啊 他一年搞不好賺500 05/10 18:56
78Fcwts: 真有錢 05/10 19:01
79Fimanonymous: 82萬就想娶婊做妻? 05/10 19:08
80Fjennywalk: 這法官人認為的正常開銷是我1年半的收入 05/10 19:16
81Fmilfguy: 82萬耶 05/10 19:19
82Fkengoptt: 82萬小氣… 05/10 19:31
83Fensbrager: 哈哈哈北七 05/10 19:32
84Fssivart: 更上一層樓 05/10 19:32
85Fsenior: 暈船被坑幫QQ 05/10 19:33
86Fgoldduck: 在酒店隨便賺都超過吧 05/10 19:47
87Frick789j: 有錢人的碗不是這麼好拿的啊 05/10 19:54
88Ftim9527: 82萬 小氣 學到了 05/10 20:02
89FTarikBlack: 哈哈哈 05/10 20:11
90Fchrollo1122: 能拒絕82W應該有其他理由...可能男的太噁心 05/10 20:24
91Fgem0816: 一定不帥QQ 05/10 20:45
92Fchrisdddd: 叫人不要到酒店上班才給82萬 真夠小氣 05/10 20:46
93Fqwqwaas: 一年82萬叫小氣 那不出錢的女生叫什麼? 05/10 20:59
94Fll1117: 制服店真的都是女大生啊 05/10 21:05
95Frapnose: 我問你,我為什麼要上山當處男? 05/10 21:12
96Frapnose: 就是我腿腳不利索,跪不下去! 05/10 21:12
97Ficefire: 追摸摸茶的還不如去追酒店的乾淨一點 05/10 21:28
98FRefauth: ...大姊,你知道82萬元新台幣我要存多久嗎?整整三年啊! 05/10 22:26
99Fkurosakij: 情人雅座https://goo.gl/o6dfzm 05/10 22:48
100Fs8900117: 有錢真好 05/10 23:16
101Fjajoy: 就當作花錢在手遊上面 05/10 23:40
102Ftryit076187: 酒店做久了 好處收盡 交往被管就說小氣 一輩子嫁不出 05/11 00:04
103FLiaoooSave1: 82萬叫小氣... 05/11 00:07
104Fstarguardian: 台女真幸福 怎沒人一年拿82萬給我花 05/11 00:47
105Fdudee: 樓上不用太羨慕 先夾起來試試有沒有機會 05/11 00:53
106Fccdoggy: 作酒店這種價值觀的不奇怪 05/11 01:02
107Fck960817: 台 05/11 01:23
108Fkakukangen: 付出820k說太小氣?垃圾母豬 05/11 01:38
109Fchungj: 記者沒把女方姓氏寫上 05/11 02:52
110Fa9233085: 酒店女 05/11 07:18
111FSapphireNoah: 原來一年82萬是正常交往花費 年薪沒兩百萬別交女朋 05/11 07:19
112FSapphireNoah: 友 一百給自己 一百給女友 05/11 07:20
113Fzxnstu3104: 一廂情願腦補亂開錢在女人身上 05/11 10:27
114Fwcm: 82萬包一年酒店小姐真的小氣啊 05/11 10:46
115Fmakapaka: 記者很故意,這是酒店妹,不一定是女大生,這年頭私立 05/11 11:33
116Fmakapaka: 野雞科大或夜間部也都說自己是女大生。 05/11 11:33
117Fmakapaka: 還有人沒看內文就開噓,人家是出來賣的,一年84萬包她 05/11 11:35
118Fmakapaka: 當然小氣 05/11 11:35
119Fms07b3: 幹你娘 為什麼每次都只公開男方的姓氏啊 操 05/11 11:38
120Fa8227416: 原來法官一年至少給老婆82萬啊,長知識,主張贈與就算了, 05/11 18:08
121Fa8227416: 一年82是生活所需,那臺灣多數人是都在乞討? 05/11 18:08
122FKG2008: 一年82萬以酒店女來說 又沒很多 05/16 08:30
看更多 leon105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22 >> [新聞] 小開砸錢追女大生落空 女:他小氣、管太 leon105 2018-05-10T17:37:32
14 Re: [新聞] 小開砸錢追女大生落空 女:他小氣、管太 codevery0117 2018-05-10T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