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不把仇女渣桶一桶?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8則留言,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推 24噓 23→
如題 先說,我是男的哦 八卦版上一堆仇女渣 看了實在很礙眼,黑單黑不完 好像他媽媽不是台女一樣 仇女渣的特點就是狂貶台女 狂捧東南亞土著,有夠噁 對日本女都有性幻想 靠腰,台女都把不到想把日女 好像你貶低台灣女孩 外國女孩就會喜歡你一樣,笑死 怎麼不把他們桶一桶?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Q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72.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23886083.A.768.html
1Flinda17a3: 言論自由 04/16 21:41
2Flove0504: 喔 所以呢 04/16 21:42
3FCocochia: 卦點? 04/16 21:42
4FGOD5566: 滾去檢舉版問 04/16 21:42
5Fa81255316: 五樓想被捅 04/16 21:42
6FGLUESTICK: 自助餐? 04/16 21:42
7FCocochia: 好虛的一篇 04/16 21:42
8Fcul287: ? 04/16 21:42
9Fgankgf: 五樓厲害了 04/16 21:42
10Fji3yjo4gj94: 先把你這發廢文的桶一桶啦,幹 04/16 21:42
11Fjezz9740: 想捅不想被桶 04/16 21:42
12FPB5566: 說實話算是仇女嗎? 台女救世劍啦 04/16 21:43
13Floveian16: 這樣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要被桶,很不方便 04/16 21:43
14Fkeyboardary (9留言): 不然你想怎樣?不然你能怎樣? 04/16 21:43
15Fhagi13: 真的 04/16 21:43
16Fnewhander: 真的,整天想騎台女,還會腦補別人是騎士團。 04/16 21:44
17FLenney33: 氣噗噗欸 嘻嘻 04/16 21:44
18Fohrring: 順便捅一捅仇男母豬啊 教壞一堆正常女性 04/16 21:44
19Fkeyboardary (9留言): 我即使不交女友我還是要仇臺女 04/16 21:44
20FLenney33: 講實話就崩潰喔? 04/16 21:44
21Fyun54272 (13留言): 74團幹部是你 04/16 21:44
22FCetuximab: 這些仇女渣當初被他們老媽墮胎丟進垃圾桶 04/16 21:45
23Fkeyboardary (9留言): 臺女行徑惡劣的一堆,還喜歡亂告人性侵 04/16 21:45
24Fyun54272 (13留言): 這篇不外乎吃就騎士和女權集結 04/16 21:45
騎士團是啥? 我也沒交過女朋友 但是我不希望台男台女矛盾愈來愈大 東南亞外籍新娘人口超越原住民,台灣完蛋了,東南亞破島
25Floveian16: 這篇釣出一堆ww平常說台女玻璃心,結果自己也半斤八兩w 04/16 21:46
26FCetuximab: 好不容易爬出垃圾桶的仇女渣,恨墮掉他們的台女 04/16 21:46
27Fhddd5566: 直女癌和台女廚也該桶一桶 這才公平 04/16 21:46
28FLenney33: 台女的素質有多差每個人都知道 04/16 21:46
29FCetuximab: 很正常不是嗎XDDDD 04/16 21:46
30Fsexbox: 板規沒有規定不能仇女啊 嘻嘻☺ 04/16 21:48
※ 編輯: Yude0109 (59.115.72.117), 04/16/2018 21:49:21
31Fkantantantan: 補血 04/16 21:50
32Fyun54272 (13留言): google一下吧 知道越多越慘 如果你對還保有憧憬就別看了 04/16 21:50
33Fkeyboardary (9留言): 東南亞的女人還會做一些基層的工作 04/16 21:51
34Fyun54272 (13留言): 如果你真的有在社交 你就會發現其實很多所言不假 而且 04/16 21:51
好的台灣女孩還是佔大多數,不需要以偏概全 新聞還是什麼文章,看看就好 媒體知道這種話題能在ptt吵話題,就見獵心喜報憂不報喜 很多還是編造幻想出來的故事
35Fyun54272 (13留言): 情況會越來越嚴重 04/16 21:51
36Fkeyboardary (9留言): 肏,臺女啥都不會,只想被包養 04/16 21:51
37Fkeyboardary (9留言): 現在的臺女連最基本的煮料理都有問題了 04/16 21:53
38Fkeyboardary (9留言): 是還想怎樣? 04/16 21:53
39Fhydronephros: 有種別長洞 04/16 21:56
難道一堆台灣男孩 殺人酒駕鬥毆詐騙的社會新聞 台灣男孩就全是壞的嗎? 當然不是,這都是少數老鼠屎 但是媒體就喜歡惟恐天下不亂 專報這些鳥事 ※ 編輯: Yude0109 (59.115.72.117), 04/16/2018 21:57:00
40Fyun54272 (13留言): 你不如說全部都是幻想好了 事情發生次數只會比統計的資 04/16 21:59
41Fyun54272 (13留言): 料更多 04/16 21:59
※ 編輯: Yude0109 (59.115.72.117), 04/16/2018 21:59:47
42Fkeyboardary (9留言): 會煮好吃的料理的臺女有幾%?你要不要去找? 04/16 22:01
43Fkeyboardary (9留言): 臺女告人性侵不成時她們是沒事的你知道嗎? 04/16 22:03
44FNaoNagasawa: 幫補~ 04/16 22:05
45FNaoNagasawa: 個案戰成地圖砲 04/16 22:05
46FbabyMclaren: 好的佔多數?自己見解? 04/16 22:10
47Florrainfu: 被肏的台男會煮好吃料理嗎?還不是只會當媽寶,滿腦性 04/16 22:11
48Florrainfu: 侵 04/16 22:11
49Fyun54272 (13留言): 那已經是沿襲下來的傳統 不就是男外女內 既然多數女要求 04/16 22:19
50Fyun54272 (13留言): 男要賺錢維持家計 那你他媽的就把“內”的部分搞好 04/16 22:19
51Fyun54272 (13留言): 一個做大事業男和一般女性在一起 人家會說什麼 男的很 04/16 22:22
52Fyun54272 (13留言): 棒 大事業女和一般男性在一起 人家就會說 這男的沒小 04/16 22:22
53Fyun54272 (13留言): 用 04/16 22:22
54Fyun54272 (13留言): 沒有理性可言 04/16 22:22
55Fbutty973: 噓噓看 04/16 22:54
56Fwwvvkai: 加油 好嗎 04/16 22:54
57FchizunaYuki: 台女不意外 04/17 08:54
58Fiamlittlede: 母豬 04/21 14:26
看更多 Yude0109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