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柯文哲自認兩岸路線務實 會顧台灣主體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5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推 10噓 33→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2014兩國一制→2016兩岸一家親 柯嬉戶:這叫務實政治 床頭吵、床尾和 兩岸一家親家和萬事興 人家柯嬉戶就是務實啦 不一家親不然你要一家仇哦 有時候親人也會拿刀互砍的啊 人家要砍你你就要想辦法展現軟實力讓人家砍不到你啊 柯文哲自認兩岸路線務實 會顧台灣主體 https://news.rti.org.tw/news/view/id/396808 2018-02-23 14:26經濟日報 記者潘姿羽╱即時報導 兩岸議題一向是政治人物相當敏感的話題,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中午出席東方 領袖講座並進行專題演講,大方分享其兩岸思維,認為中國大陸的優勢是硬實力,台灣則 是軟實力,但若愈不接觸對方,軟實力的優勢會愈沒辦法發揮。 柯文哲引用英國經濟雜誌對華人世界五個城市評比結果,直指新加坡、台北、香港、蘇州 和北京,若將台灣和蘇州、北京兩大城市來比較, 可看出軟實力領先中國大陸,也就是在環保、教育、醫療衛生有優勢,但基礎建設則沒有 顯著差異。 柯文哲說明,硬實力是指「強迫你遵守我的規則」,軟實力是「說服你相信我的觀念」; 台灣現在硬實力已經沒有優勢、甚至開始落後, 但愈不接觸、軟實力越沒辦法發揮,因 此我們在兩岸議題上,不只不能怕跟敵人接觸,更要有上刺刀、衝進敵方陣營的準備,「 這是我的戰略思維」。 什麼叫兩岸一家親? 一家親的人會一天到晚恐嚇你? 會因為你沒選他要的政黨而口出惡言? 這種國家還跟他一家親不知道頭腦在想什麼的 人家柯嬉戶就是務實啦 不一家親不然你要一家惡哦 兩岸一家親 打斷骨頭連著筋 見人說人話 __ 劉曉波昨日傳出不幸逝世的消息,柯文哲在臉書表示,「聽聞消息後,令我哀傷嘆息,因 為奧斯陸市政廳上的那張空椅子,再也等不到劉曉波。劉曉波在被判刑前的答辯文內,寫 下『我沒有敵人,也沒有仇恨』;『任何力量也無法阻攔心向自由的人性欲求』,這段文 字令人動容,正如劉曉波所言,我相信他為自由、為民主、為人權奔走的堅毅精神,已經 深深刻畫在每一個世人心中,終將開花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9378697.A.093.html
1Fsuper10000: 別人重點是根本不是一家02/23 17:39
2Fsilentence: 上個很務實的在60多年前被共產黨趕來台灣02/23 17:39
3Fpieceiori: 時粉崩潰?02/23 17:39
4Fabramtw: 推 務實台灣自主路線02/23 17:40
5Fryanchen1234: 這種兩岸政策不要護航好嗎02/23 17:40
6Fbadid: 台灣就是所有領域的所有產業都被打爆,務不務實有差嗎?02/23 17:41
7Farumi416: 柯P舉的軟實力的例子我怎麼覺得沒啥用啊,環保,教育,02/23 17:42
8Farumi416: 醫療衛生能對中國產生什麼制衡的功用嗎?有看沒有懂耶02/23 17:42
9Fkaodio: 柯P對上共產黨也一樣誠實 那像藍綠只會裝死02/23 17:42
10Fturst: 安靜沒多久,又出來炒話題;原來這就是 專心市政哩!02/23 17:43
11Fdslite: 乖 腳張開02/23 17:43
12Fjames386190: 無言...02/23 17:43
13Fpanzerbug: 讚02/23 17:45
14Ftaikonkimo (5留言): 所以柯都上刺刀衝敵人了 怎辦02/23 17:46
15Fasd3600120: 呵呵 反正鄉民就是喜歡這種投機政客02/23 17:46
※ 編輯: BrownNoser (101.12.23.63), 02/23/2018 17:49:52
16Fdevidevi: 這句話沒錯阿,藍綠都只是在騙島民而已.. 02/23 17:46
17Ftaikonkimo (5留言): 然後dpp對中依賴還提高怎辦 02/23 17:46
18Ftaikonkimo (5留言): 然後同樣的論述2016 dpp和時代都不在意怎辦 02/23 17:47
19FKingKingCold: 柯黑好像怕柯文哲發言怕得要死,連他想講什麼話都能 02/23 17:48
20FKingKingCold: 砲,人家出席講座並且專題演講也能臭 02/23 17:49
21FKingKingCold: 可能對柯黑而言,不24小時宅在市政府裡面就等於不專 02/23 17:50
22FKingKingCold: 心市政吧XDDDDDDDD 02/23 17:50
23Fhithaman: 文章編排很故意 02/23 17:51
24Fkaodio: 那有 柯黑最愛柯講2岸1家親 2岸命運共同體 床頭吵床尾合了 02/23 17:51
25Fzenan321: 黑柯洗風向 越洗越大尾 02/23 17:53
26Fericsonzhen: 柯黑高潮起來! 沒推文的我一個一個檢查 02/23 17:53
27Flysimach: 02/23 17:58
28FAreso: 更要有上刺刀、衝進敵方陣營的準備 好 02/23 18:00
29FRoyHoliday: 務實=沒原則 02/23 18:01
30FawesomeSS66: 哪裡顧到台灣主體了? 02/23 18:03
31FawesomeSS66: 最多只有市大運時放個屁 跟中國時屁都不敢放 02/23 18:04
32Ftaikonkimo (5留言): 好奇問 對中共嗆聲 有助於台灣國際主體性嗎 02/23 18:08
33Fflybirdy: 推務實統一路線 02/23 18:08
34Ftaikonkimo (5留言): 嗆越大聲 美國爸爸就讓我們獨立嗎 02/23 18:08
35Fspa41260: 柯的兩岸路線=宋的路線=馬的路線,只是把九二共識換個 02/23 18:09
36Fjackchangaa: 我們軟實力,王八蛋 02/23 18:09
37Fspa41260: 方式講而已 02/23 18:09
38Fshengyeh (8留言): 跟92共識差不多 自hi 02/23 18:10
39Fkw003266 (7留言): 談捏 乾泥孃你談給我看啊 呼聲最高的馬囧 談到三小 一堆 02/23 18:16
40Fkw003266 (7留言): 銀行呆帳?乾泥的說柯p是幻想覺青我還比較相信 這種幻想 02/23 18:16
41Fkw003266 (7留言): 式的話題根本不輸用愛發電 02/23 18:16
42Fshengyeh (8留言): 現在就縮在牆角了 人家還不是要踹你 02/23 18:17
43Fshengyeh (8留言): 我們有什麼能力仇人家 02/23 18:19
44Fshengyeh (8留言): 最好靠雲門啦 02/23 18:19
45Fkw003266 (7留言): 越想越生氣當年就是相信馬囧的改善投資兩岸環境滿懷希望 02/23 18:20
46Fkw003266 (7留言): 眼巴巴看著台灣出利反而在支那的台灣人過的一年比一年 02/23 18:20
47Fkw003266 (7留言): 差 對方說這叫做讓利? 這種謊話一次就夠了鬼島的經濟經 02/23 18:21
48Fkw003266 (7留言): 不起支那騙2次 02/23 18:21
49Ftigertanktwo: 明明是白癡 前陣子不是吹中國的共享單車? 倒光了欸 02/23 19:24
50FTiphareth: 現在蔡英文的兩岸政策 卻換來對岸飛機一直飛過來呢~ 02/23 19:49
51FTiphareth: 台灣就是沒那個能力去硬碰硬 面對現實吧~ 02/23 19:49
52Fshengyeh (8留言): 菜哪硬的起來 02/23 20:41
53Fshengyeh (8留言): 說到底不就是不承認92共識 02/23 20:42
54Fshengyeh (8留言): 就被打成這樣 02/23 20:42
55Fshengyeh (8留言): 所以用雲門會有用? 02/23 20:43
56Fliuyc888: 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最務實了 不推爆不行 02/23 21:15
57Fsimata: 嗆聲有用早獨立了 吱吱還騙票 02/23 22:10
58Fahwii: 背骨柯還在嘴秋,年底跟柯粉躲在牆角哭吧~~~哈哈哈~太爽了 02/23 23:03
59Fregister0816: 講是很會講啦,到時候選票給你了,做不做的好也拿你 02/23 23:59
60Fregister0816: 沒辦法 02/23 23:59
61FBruney: 中華台北島主,舔共到臉都不要了,誰要你顧,滾 02/24 23:43
看更多 BrownNoser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