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回嗆蔡總統 柯:打高空沒用 我也想知道她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67則留言,40人參與討論
推噓 7推 25噓 35→
: 回嗆蔡總統 柯:打高空沒用 我也想知道她的台灣價值 所以年底的選舉,那些獨派的票,你柯文哲就不要了,是嗎? 上次的阿扁裝病說,還有兩岸一家親,讓那些獨派恨死你了 現在蔡英文做球給你打,讓你有機會跟那些獨派示好 結果回這種話 都活到這種歲數了,還用這種態度待人處事 難怪當初幫你大柯文哲選舉的人都跑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8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6696421.A.D2C.html※ 編輯: Divya (114.38.82.55), 01/23/2018 16:34:13
1Fchivalry70 (9留言): 這時候民進黨推人出來分票柯穩落選 01/23 16:34
2FawesomeSS66 (6留言): 幹麻要獨派的票 光柯粉就夠他當上總統了 01/23 16:34
3Fwizardfizban: 你是說那些偏激的獨派? 01/23 16:34
4Filw4e: 哈哈繼續崩,他一家親都講多久了民調有掉過? 01/23 16:35
5Fchivalry70 (9留言): 國民匪黨呵呵笑~又可以回來撈了 01/23 16:35
6Fchivalry70 (9留言): 國民匪黨逆風派隻豬都有60萬,三人選隨便都贏 01/23 16:35
7Fnewways: ??? 01/23 16:36
8Fchivalry70 (9留言): 民進黨只要跟國民匪黨談好怎麼分樂見柯落選的 01/23 16:36
9Fpreisner: 所以勒? 到底蔡英文的台灣價值是什麼啦! 01/23 16:36
10Fmiddlebear: 呵呵 01/23 16:36
11Fmiddlebear: 不爽不要投資進黨 01/23 16:36
12Fxnivek216: 功德有說阿 親中愛台 01/23 16:36
13Fchivalry70 (9留言): 臺北的油水藍綠兩黨餓四年怎麼可能再餓四年? 01/23 16:36
14Fjullei: 學學人家民進黨 為了選舉什麼鬼話都敢說好嗎? 01/23 16:37
15Fchivalry70 (9留言): 柯留好多舉債空間啊!現在臺北應該是民選後最肥的 01/23 16:37
16Fpups003: 崩潰? 01/23 16:37
17Fmirza: 柯P所走的路線就是蔣渭水路線,以人為本 團結的路線, 01/23 16:37
18Fchivalry70 (9留言): 兩黨分一分管什麼翻轉再造社會住宅全部追加預算 01/23 16:38
19Fmirza: dpp走的路線是,要有顏色,才能團結,姚文智善惡都不會分 01/23 16:38
20FawesomeSS66 (6留言): 跟誰團結 中國嗎 01/23 16:38
21Ffreexyz2007: 新成語 台灣價值 01/23 16:39
22Faa01081008tw (5留言): 笑死XDD 還再獨派....要獨去找蔡皇拉.她理念是什?XD 01/23 16:39
23Fchivalry70 (9留言): 然後再現臺灣四不像美學造了不合用拆掉再建 01/23 16:39
24Faa01081008tw (5留言): 奇怪耶..DPP整碗拿去了還不獨.綠粉卻整天拿台獨去撿 01/23 16:40
25Faa01081008tw (5留言): 驗每個人...臉皮真得很厚耶...都不會臉紅喔XD 01/23 16:40
26FawesomeSS66 (6留言): 粉粉腦也很可悲 以為獨派都綠粉 批柯都黨工 01/23 16:40
27Fjkl4141: 國民黨看來台北躺著選,民進黨跟柯p分開,要超過六十幾 01/23 16:41
28Fjkl4141: 萬票很難 01/23 16:41
29Fleafall: 獨派都說寧可國民黨選上了,還在獨派 01/23 16:41
30Faa01081008tw (5留言): 綠粉才是最沒價值的一群人.主子喊什你們就捍衛什XD 01/23 16:41
31Fchivalry70 (9留言): 臺北市一直都是國民匪黨囊中物...上次只是逆風 01/23 16:42
32FawesomeSS66 (6留言): 對獨派來說 柯跟KMT都統派 誰上都一樣 01/23 16:42
33Faa01081008tw (5留言): 版上一些真獨派恨死你麼這些假獨真綠粉了XD 01/23 16:42
34FsuperAchung: 柯粉會推中肯、敢說、誠實 01/23 16:43
35Fsteve5: 獨派?完全執政人數都可以修公投法了,怎麼都還沒來個台獨 01/23 16:43
36Fsteve5: 公投?現在又要選舉獨派才又冒出頭了?呵呵呵 01/23 16:43
37FawesomeSS66 (6留言): 阿就獨派立委很少啊 大多數都假獨派立委 01/23 16:44
38Fjccherng: 像極了對岸逼dpp接受92共識的口吻。 01/23 16:46
39FTyuzuChou: 01/23 16:46
40Fwangsanmin: 所以獨派很了不起??派個出來選啊 以為自己啥咖 01/23 16:46
41FawesomeSS66 (6留言): 粉粉最了不起 粉粉是大咖 柯只要粉粉就能連任 01/23 16:47
42Fsimata: DPP選前人民 選後資方..我還以為真正的台灣主人是資方老闆 01/23 16:51
43Fturst: 有票就舔啊!否則也不會講阿扁裝病後,趕忙道歉! 01/23 16:51
44Fsuntw: 看到白賊柯反應就知道真的連首都市長高度都沒有 01/23 16:51
45Fmirza: 黑黑不就更了不起了,假民主真詐騙. 01/23 16:54
46Fed78617: 獨派的票不要沒差吧,那群人本來就很難伺候 01/23 16:58
47Fjohnhahaha: 唉 獨派真的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光譜兩端都是少數 01/23 17:00
48Ffatfatgigi: 智力測驗 01/23 17:12
49Fdrraujn: 我獨派反支那.柯p我ok 蔡母豬吃屎 01/23 17:48
50Fchinhan1216: 獨派是老幾啦 ?他們本來就不會投柯了 我們柯P也不 01/23 17:50
51Fchinhan1216: 需要弱智的票 01/23 17:50
52FLOVEMS: 獨派有多少票 如果很多票 建國台聯早飛起來 01/23 17:51
53Fnopeace: 媒體渲染兩岸一家親卻不擴大他的反統義務?柯明顯就是走 01/23 17:52
54Fnopeace: 中間模糊路線,臺灣的政治環境就是這樣 01/23 17:52
55Fheci1941: 你是說那些偏激的獨派? 01/23 17:58
56Fyudofu: 獨派?蔡英文自己都快抓不住了還給別人機會,怎麼不給自己 01/23 18:03
57Fyudofu: 機會?呵呵 01/23 18:03
58FKJoshT: 獨派是幾票? 01/23 18:06
59Fderekhsu: 好像以為蔡英文是因為獨派才當選一樣 01/23 18:49
60Fdboy1980: 民進黨早被看破手腳 01/23 19:28
61Fvincentkuo: 我覺得柯就吃定dpp 台灣價值他怎會不知道 蔡不想講太 01/23 19:40
62Fvincentkuo: 白給他台階下 柯根本得了便宜還賣乖 01/23 19:40
63Finsistere: 蔡總統的台灣價值就是中華台北啦 獨是心中最軟的選舉 01/23 19:59
64Finsistere: 喊喊啦 01/23 20:00
66Fsleepsnow: 不知道說什麼好.... 01/23 20:26
67Fyoubo: 投白色力量 兩大黨滾開 01/23 20:47
看更多 Divya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