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搶到張學友2張票!「神扯」女友卻氣炸分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85則留言,233人參與討論
推噓 206推 107噓 72→
1.媒體來源: 東森新聞 2.完整新聞標題: 搶到張學友2張票!「神扯」女友卻氣炸分手 男崩潰:我做錯什麼? 3.完整新聞內文: 歌神張學友2018台北站小巨蛋演唱會6萬6000張票,20日9分鐘瞬間賣光,引起許多人哀號 !一名網友好不容易搶到2張歌神張學友演唱會的票,LINE問女友可不可以排休一起去, 沒想到女友突然生氣地質問,為什麼今天騎機車來不先說,沒開車來害她很沒面子,沒想 到他怎麼解釋都沒用,最後卻還被說「你真的讓我很沒面子,分手吧」。許多今天搶不到 歌神演唱會票的網友紛紛朝聖求票,還有人傻眼說千萬不要放生,出來害人。 男網友貼出與女友寶貝欣LINE對話紀錄表示,朋友搶到2張4月21日張學友演唱會的票,問 女友能不能把假排出來,還問她是否會提前一個月排出班表。 不過女友卻氣沖沖地質問「今天晚上你要騎車來餐廳怎麼不先說」,並表示,「我想說你 是開車來,我還跟我同事說吃完飯可以載她們回去,結果要走時你才說你騎車來,你害我 沒面子知不知道。」 男網友委屈說,「我想說下雨附近又不好停車,我怕遲到才騎車,而且妳也沒說要我開車 載你同事回去」、「我有帶妳的安全帽跟雨衣阿,只是我不知道妳回去時,說要跟妳同事 一起坐小黃是在生我的氣。」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065/3065722.jpg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3065/3065723.jpg
女友還是非常生氣地說,「下雨天當然是開車出門、這還要我說」。男網友回說「Sorry ~我下次知道了」,但女友直接表明回應,「沒下次了,你真的讓我很沒面子,分手吧」 。之後男網友怎麼打電話都沒回應,讓他PO文無奈地說「1年3個月的感情,我到底是做錯 了什麼?演唱會的票怎辦……。」 由於內容實在太扯,PO文1小時,火速引起1萬多位網友「蓋樓」力挺原PO,「早就想分了 吧,只是很爛的理由」、「騎噗噗哪裡不好」、「這樣就分手!」、「恭喜你自由」、「 真正公主病,放生吧」、「這樣就要分手也太靠北,是有多愛慕虛榮啊」、「脫離工具人 」、「這一年你怎麼活過來的」。 但也有不少網友求票,「可以找我一起去阿」、「收門票,敲碗」、「哥,票我可以收喔 」、「找新女友一起去看」、「找個合適的一起去看演唱會吧」、「演唱會門票如果沒有 要去的話我可以跟你買」、「不介意的話,我陪你去」。 但也有網友緩頰說「我是覺得她會不會想你住汐止的確下雨開車安全一點,但至於面子問 題鬧分手有的過頭了,我覺得只是氣頭上而已,不要放棄啦~好好溝通就是了」、「女生 穿雨衣坐機車真的很不方便,男生你穿裙子+雨衣,然後坐機車後座看看」。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20/1097192.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6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6499800.A.F74.html
1Fprotect6090: 台婊真他媽棒,歡迎版上台婊共襄盛舉哈哈 01/21 09:57
2Fletanngo: 我愛黎明 我愛黎明 01/21 09:57
3Fformatted: 垃圾 01/21 09:57
4FXXXXLAY: 啊麗 01/21 09:57
5Fchiz2: 你媽的要開車你不會自己開啊?操! 01/21 09:58
6Fosan: 慘 01/21 09:58
7Fkevin5603: 我愛黎明! 我愛黎明! 01/21 09:58
8Fa6976933: 台女都呷賽 01/21 09:58
9Fdinokao111: 不是低能卡嗎? 01/21 09:58
10Fts1993: 拜託別放生 01/21 09:58
11Fchiz2: 你誰啊?鑲金的喔? 01/21 09:58
12FXenogamer: 還好林北是榮譽大魔導師遇不到這種的 01/21 09:58
13Fh30578978: 台婊真的hen蚌 拜託別放生 01/21 09:59
14Flinjin2: 幹你媽又是台婊母豬賤畜 01/21 09:59
15FShaiMo: 蒸蚌 01/21 09:59
16Fkerodo: 早就想分啦 01/21 09:59
17FVIGUTA: 台男經驗 01/21 09:59
18FAtwo: 我把票都拿給我孫子了 01/21 09:59
19Fnestea911399: 別分手啊 01/21 10:00
20Fcalvin0001: Made in Taiwan 01/21 10:00
21Fyukiinsummer: 藉口而已 01/21 10:00
22Fracheel: 這麼不會替男友著想,什麼都她以為,還是早點分手吧 01/21 10:00
23Fwoods0598: 幹 我就不相信她穿裙 01/21 10:01
24Fdeepdish: 這樣也一篇? 01/21 10:01
25Fjasmine2015: 母豬 01/21 10:01
26Fapple1235566: 婊子一定遇到超大屌不然就小開隨便找理由早分定了 01/21 10:01
27Fjoesong: 光是“讓我很沒面子”這句話,就不值得牽手一輩子了 01/21 10:01
28Fduece0927: 幻想 01/21 10:01
29Fc39x47yc: 等這麼久 終於讓我找到理由分手了 01/21 10:02
30Fwilly0628: 又在幻想了幹 01/21 10:02
31Fyankae: 只是被他逮到一個分手的藉口,應該早就想分了 01/21 10:03
32FWilliamWill: 阿麗愛阿曼尼 01/21 10:03
33Fdeathboy: 母豬 嘻嘻 01/21 10:03
34Fwoods0598: 這種的就是要霸氣兇回去 01/21 10:03
35Fallenthai: 別放生啊, 01/21 10:03
36FYHT888: ...氣頭上 01/21 10:03
37Flmf770410: 早就想分了吧,這理由很爛 01/21 10:04
38FCelebiDee: 學友是無辜的 01/21 10:04
39Fwoods0598: 她就會不甘心 死心塌地跟著你 01/21 10:04
40Fpostit: 如果是老歪,情況會相反過來 01/21 10:04
41Fcms6384: 就母豬阿有什麼好遺憾的 除非很正啦 01/21 10:04
42Fangel6502: 分一分吧 01/21 10:04
43Fs66449: 台女 01/21 10:05
44Fnashill13: 這種很扯的分手理由,一定早就劈腿了…不然有長期飯票 01/21 10:05
45Fscum5566: 挽回啦,幹完分手炮就踢開 01/21 10:05
46Fnashill13: 母豬怎可能不要 01/21 10:05
47Fsteadyky: 公主病 01/21 10:06
48FMakefile: 看起來就是一個人兩個帳號 01/21 10:06
49Fchikorita: 這種女人當自己是公主? 01/21 10:06
50Fi376ers: 87%綠 01/21 10:06
51Ftd770715: 面子是啥小 能吃嗎 01/21 10:07
52Fnononoyes: 我愛黎明 01/21 10:07
53FAerialy: 這種的早點分比較好 01/21 10:07
54Fkilof: 這個就不是幻想文? 台男自助餐 01/21 10:07
55Fddtbcf5845: 台女不意外 01/21 10:07
56Fdido0208: 會有報應的 01/21 10:07
57Fasdf70044: 自演乙成份達到87%高 01/21 10:07
58Fscores: 女友旁邊一定有個男生說 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再一起 01/21 10:08
59Fcharmingpink: 出社會女森真的會不爽男友騎車 01/21 10:08
60Fsky71030706: 1.幻想文 2.綠很久了 01/21 10:08
61Fasdf70044: 沒加D能卡就信 01/21 10:08
62Fhoodr: 母豬 01/21 10:09
63Ftigerface: 告訴你,我不喜歡懦弱的人 01/21 10:09
64Fyeh0416: 公主養好不要放出來害人阿 01/21 10:09
65FLaBoLa: 下雨結果反而騎機車出門 這男的有事嗎??? 01/21 10:10
66Fbye2007: 分吧 01/21 10:10
67FGAOTT: 現實案例太多了 完全不像自演的= = 01/21 10:10
68FBigCockman: 幻想文 01/21 10:10
69Fdeltarobot: 母豬請勿放生 01/21 10:10
70Fmazz: D卡? 01/21 10:10
71FUtley26: 看就覺得是假的 01/21 10:12
72Fdavild54849: 請勿放生 01/21 10:12
73Fvoyhanxu: 我以為住台北公車加捷運回家是常識 01/21 10:13
74Finconsequent: 這種的還交的下去?有點guts好不好 01/21 10:13
75Fwra: 阿麗 01/21 10:13
76Fqwe3502: 騎噗噗 氣噗噗 01/21 10:13
77FTSO2386710: 票50收 01/21 10:14
78FIpadhotwater: 這女人只適合當女友不適合當老婆 01/21 10:14
79Fbruce1221: 母豬 01/21 10:15
80Fwadeabc: 沒懶叫被當狗在地上踩 01/21 10:15
81FArgos: 張學友 我愛你~ 01/21 10:16
82Fharleas: 你以為是阿麗阿? 01/21 10:16
83FGuren8000: 本來就想分吧,只是找到理由而已 01/21 10:17
84Fwendy85625: 笑死 01/21 10:17
85Fkuokevin: 這不是幻想吧 超寫實的 01/21 10:17
86FAnvec: 拿了票趁機約別的女生去啊.... 01/21 10:17
87FThief73: 這種早點分吧 01/21 10:18
88Fmakelove0938: 吃飯一定是男友付錢 01/21 10:19
89Falau: 檢討男方的在想啥 LOL 01/21 10:19
90FIpadhotwater: 現實真的有這種人 01/21 10:20
91Fzenixls2: 笑死我,穿裙子不用把褲管捲上去是哪來的不方便 01/21 10:20
92FKevin0821: 別放生啊 01/21 10:21
93Fpeiring: 這種女生都有男友,台男眼光真好 01/21 10:21
94Fzenixls2: 換成開車塞車遲到到時候也只是拿遲到沒面子當藉口分手而 01/21 10:22
95Fzenixls2: 已,根本呵呵 01/21 10:22
96Fsawaman: 這種純種的母豬好久沒看到了 01/21 10:24
97Fsawaman: 男方當然要檢討,人豬戀是不可行的 01/21 10:24
98FInstru01: 顏色沒標對啊 01/21 10:27
99Fkamehameha12: 還有低能在護航 我操 01/21 10:27
100Fjazz19860929: 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01/21 10:28
101FNowLoading: 我愛黎明!我愛黎明! 01/21 10:28
102Fq76211635: 我覺得男方應該要高興 這種公主病早點認賠殺出的好 01/21 10:28
103Fnotneme159: 原po放生好了 01/21 10:29
104FQQ5566: 那女的早就劈腿了吧 只是找個分手理由 01/21 10:30
105Fyukaiw: 男生應該做了好事,老天讓他早點脫離苦海 01/21 10:30
106FMydadisgay: 母豬等下就會跑去發文取暖 然後被嗆之後刪文 01/21 10:31
107Fclotilde: 求讓票 01/21 10:31
108Fcucu1126: 手中有票,分了可以用來把新妹囉 01/21 10:31
109Fhohohoha: 沒面子 哈哈 這種有什麼好說的快分吧 01/21 10:31
110Fgreensaru: 別放生害別人,拜託 01/21 10:32
111FNiMaDerB: 知道張學友的人 歲數都是大伯大媽等級的 01/21 10:33
112Fjoesong: 都有line對話了,還在說他幻想 01/21 10:33
113Fwww2967: 倫家事女生哀 台南真不貼心 01/21 10:35
114Fmandy9960285: 這樣還不放生就是做功德了 01/21 10:35
115FMerman19: 這樣也要分手喔,好棒棒 01/21 10:35
116Fwchwc: 求票 01/21 10:36
117Fsystem303179: 兩隻手機互傳的也是幻想啊 01/21 10:36
118Fonatsumio: 君の夢ポぉおおおおお 01/21 10:37
119Fmyth725: 太好了 趕快賣票!! 01/21 10:37
120Fwoone: 超扯XDDD 01/21 10:42
121FDinenger: 我愛黎明我愛黎明 01/21 10:45
122Fzx1986: 張學友 張學友 我們愛你 01/21 10:46
123FCBING: 台灣母豬世界第一 01/21 10:47
124Fwdpone5541: 母豬呵呵 01/21 10:47
125Fhalulu: 拜託賣我 01/21 10:48
126Fddabc1234: 找到另一個了 就爽分了 01/21 10:49
127Fdannyminami: 台女 01/21 10:51
128Fp2p8ppp: 我愛黎明! 我愛黎明! 01/21 10:51
129FbabyMclaren: 優質 01/21 10:51
130FblauXaoi: 奇葩哈哈哈 快逃啊 01/21 10:51
131Fb19900127: 臭婊子怎麼不去吃屎 01/21 10:52
132FTOMOMI: 請分手 跟我交往 01/21 10:53
133FPlasticine: 台女 01/21 10:54
134FBeramode: 男的跟奴才一樣 01/21 10:54
135Fnowitzki0207: 分就對了,怎會喜歡這種女人... 01/21 10:54
136FKelvinchen: 幹 這種的不要放出來害人啊 01/21 10:54
137Flinbsing: 記者終於知道 只要不提抄襲來源 就不會被噓爆 新聞? 01/21 10:55
138Fg8320484816: 臭豬 01/21 10:57
139Fserendipity: 肥宅台男在想什麼? 机車很LOW耶 01/21 10:57
140Fyoutobe: 別放生,感謝施主慈悲 01/21 10:58
141Fbee12: 我愛黎明! 我愛黎明! 01/21 10:58
142FKawhi1eonard: 臭婊子。幹 01/21 10:58
143Ferror404joe: 捏造LINE對話很容易啊 D卡不是也一堆有LINE對話? 01/21 10:59
144Fkkman321: 早就想分了吧 查看看有沒有劈腿 01/21 11:00
145FMARTINA3016: 我開靈車去幫你載那個婊子 01/21 11:00
146Fjump749: 嘻嘻台女素質 01/21 11:00
147Fangeltear15: 台女蒸是棒 01/21 11:00
148Fedman008ptt: 好好照顧 大家會感謝 01/21 11:03
149Fcheetahspeed: 蒸蚌 01/21 11:04
150FDoublecute: 找理由分手吧 01/21 11:04
151FYALEMY: 沒面子? 啊要車是不會自己買喔 在要面子前自己有長得讓男 01/21 11:04
152FYALEMY: 友有面子嗎 01/21 11:04
153Fpudge: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01/21 11:04
154Fsol785632: 其實本來就想分了吧 01/21 11:05
155Fsol785632: 這樣也好啦 趕緊找另一個 歌神的票應該會是不錯的起點 01/21 11:06
156Fdodo577: 下雨誰想坐機車 01/21 11:08
157Flegendd: 台女 01/21 11:09
158Fgn02118620: 台灣為什麼生育率低 就是因為台婊盛行 01/21 11:09
159Fsm0214: 台婊真的hen蚌 拜託別放生 01/21 11:11
160FRLH: 男的好可憐 這麼低聲下氣 01/21 11:13
161FCyrilHuang: 不要放出來害人 01/21 11:15
162Fkeyman2: 從頭到尾都跟門票無關XD 01/21 11:15
163Fcolor3258: 感覺男方過一段時間~會發現自己早就被戴綠帽惹~~幫QQ 01/21 11:18
164Fdixieland999: "我有帶你的安全帽跟雨衣啊"...說真的不如搭小黃 01/21 11:19
165Famiibo: 如果是洋人可能態度就不同了 01/21 11:21
166Fwill8149: 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就會發生這種事 01/21 11:22
167Fherced: 這種放生啦 01/21 11:23
168Fkkman321: 不能同甘共苦的台女 千萬不要娶 01/21 11:25
169FArcueidY: 母豬就讓她自生自滅吧 母豬只會ㄍㄡㄍㄡ 01/21 11:25
170Fkkman321: 不然被戴綠帽的機率99% 01/21 11:25
171Fdevicer: 哈哈哈 說開車就開車 車位不好找啊 01/21 11:26
172Fks007: 小事7pupu 01/21 11:26
173Fkkman321: 這種玩玩就好 要娶老婆 還是要娶能同甘共苦的 01/21 11:26
174Fremsuki: 母豬 幹 01/21 11:32
175Faoc7175: XDDDDDDDDDDD 01/21 11:33
176FBenbenyale: 台女難伺候 01/21 11:39
177Fandycheng60: 1.自導自演 2.台婊 3.綠綠der 請選擇!! 01/21 11:41
178Fli143: 張學友我愛你~~~ 01/21 11:41
179Fkikadonchiu: 太假了吧 一群信徒這樣就在高潮喔? 01/21 11:42
180Ffaultless: 看來剛好找到機會分手 01/21 11:43
181Fbla: 先別管分手了,那兩張票可以先賣我嗎? 01/21 11:43
182FJinx: 蒸蚌 01/21 11:44
183Fgamesame7711: 放掉 01/21 11:44
184FTysonRoss: 這種放生剛好而已 01/21 11:44
185Ftsming: 公主病末期的標準台女 01/21 11:45
186Frapnose: 男孩兒永遠值得更好的。 01/21 11:46
187Fclassicriver: 天下婊子一般般 01/21 11:46
188Fshinobunodok: 這種放了剛好 01/21 11:46
189Frussell719: 真垃圾 01/21 11:47
190Ffyer: 豬腳文 01/21 11:48
191Fmlblack46: 智障 01/21 11:51
192FAJ099: 哈哈哈哈ㄏ 01/21 11:52
193FDongRaeGu: 母豬要開車不會自己買喔? 01/21 11:52
194Fmanpower1216: 台婊正常發揮 01/21 11:52
195FBoAstala: 溝通個雞掰,垃圾不需要溝通,分就分 01/21 11:53
196Fja1295: 拜託不要放生 不然公佈一下名字 01/21 11:53
197Fnekolion1022: 牽好關好別放出來 01/21 11:54
198Fanson26666: 這台女.... 傻眼 01/21 11:54
199FEdwardBai: 哈哈哈哈別放生拜託笑死我 01/21 11:55
200Fyayaya9487: 死台女 怎不去吃屎 01/21 11:55
201Fgotohikaru: 低能卡等級的新聞 01/21 11:55
202Fwisey: 女表 01/21 11:55
203FMarytin: 不要 新竹秒收 01/21 11:56
204FKGarnett05: 我愛黎明! 我愛黎明! 01/21 11:56
205Fsuperabea: 恭喜脫離苦海 01/21 12:01
206Faric8847: 我愛黎明! 我愛黎明! 01/21 12:01
207Flzhhilly: 不是公主 只是有病 01/21 12:02
208FDirtyVegas: 臺灣女生怎麼越來越可怕… 01/21 12:03
209Ffaiya: 恭喜您解脫了 01/21 12:04
210FSuperPttMan: 幹你娘垃圾台女 01/21 12:04
211Fotohina: 台女科科 01/21 12:07
212Fwaterskyew: 這種的放掉也好,恭喜解脫。 01/21 12:09
213Fburza: 哈哈哈,ㄧ定很正 01/21 12:12
214Fno69: 分一分啊,這樣的女生不要也罷 01/21 12:12
215FLanPha: 母豬還意外什麼? 01/21 12:13
216Fethan201: 臭婊子 爛鮑魚 01/21 12:13
217Fkodo555: 分啦 張學友我跟你去看 不用謝惹 01/21 12:15
218Fo760823: 拜託不要放生 01/21 12:17
219Fusenamejohn: 太姆咪了吧 01/21 12:18
220Fjunkjock: 我要決定光這句讓我很沒面子就超過了 01/21 12:19
221Fsarai201130: 這理由超爛 01/21 12:19
222Fjunkjock: 更正 我也覺得 01/21 12:19
223FGOOGLEISGOD: 下雨天開車比較好啦,只是這樣就要鬧分手,操 01/21 12:19
224Fburger13784: 分手絕對不只這個原因... 01/21 12:21
225Fsean90330: 台女救世劍 01/21 12:22
226Fcindycincia: 脫離苦海 01/21 12:22
227Fpeter0603: 台女 01/21 12:23
228Fsamuelcmm: ㄇ子 01/21 12:25
229Forzorza3r: 分一分找新對象一起去不會啊 01/21 12:26
230FnapLemon: 要載同事不用先問一下開車的人? 01/21 12:29
231Fterminator3: 母豬一頭 01/21 12:32
232Fmikakaka: 收門票QQ 01/21 12:35
233Fcoffee777: 這種爛咖分了才好 01/21 12:36
234Fgod4785: 別放生啦 01/21 12:36
235Fpfw: 真的不要放生!! 01/21 12:37
236Fxd8877940: D能卡? 01/21 12:38
237FForthelife: 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 01/21 12:39
238Fgarylin068: 台女日常 01/21 12:39
239FDy410149: 低能台女早該放生了 01/21 12:40
240Fwalkingdead: 台女真的很......我不說了,樓下說 01/21 12:40
241FXseraphimX: 阿麗不要走 01/21 12:41
242Fya870323: 這是早就想分,故意找藉口的吧 01/21 12:41
243FNoMadCats: 這只是藉口啦 婊子起手式 自己不會開車喔幹? 01/21 12:42
244Ftnjolin: 台_ 01/21 12:44
245Ffollowwar: 恭喜解脫 01/21 12:45
246Fdisneys0110: 工具人無誤XD 01/21 12:47
247Fselfhu: 愛面子的可以放生了,這絕對是個災難;另外再噓氣在頭上, 01/21 12:52
248Fselfhu: 就是有這種迂腐觀念寵壞女人 01/21 12:52
249Fwinter0723: 恭喜解脫了 01/21 12:54
250FDylan0108: 下雨開車載女友不是常識嗎 01/21 12:57
251Fcookiebar: 白癡女 這種貨色就自留吧 01/21 12:59
252Fymcee: 乾 我陪你去啊~~找我~~~ 01/21 12:59
253Favrw: 台灣母豬就是賤 01/21 12:59
254Fcookiebar: 怕淋雨就去納骨塔註 不怕雨水滴 01/21 12:59
255Fskydiviner: 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01/21 13:00
256FD0185454FUC: 幹還有人幫腔女生真的是笑死 01/21 13:07
257Fdcdrkim: 母豬 01/21 13:08
258Fddddd0825: 誰穿雨衣還在穿一件式的啊兩件式的才不會濕好嗎 01/21 13:11
259FGOXJOKY: 那些幫女生說話的,是不是陳年工具人 01/21 13:13
260Fxyz2: 女的連男方立場都不想想,眼裡只有自己,這不是當男友而是當 01/21 13:16
261Fg1994223: 不先說還在那邊氣噗噗 01/21 13:16
262Fxyz2: 工具人 01/21 13:17
263Fideal5566: 阿麗4ni? 01/21 13:17
264Fg1994223: 陳年工具人都是幫忙載去摩鐵,然後在幫忙準備保險套 01/21 13:17
265Fg1994223: 然後滿心期待下一次進摩鐵的是他 01/21 13:18
266Fs58565254: 神扯 母豬 你慢慢養 01/21 13:20
267FLoveJapan: 我以前有個朋友熬夜排隊 卻為了讓位給疼孫子的阿婆導致 01/21 13:22
268FLoveJapan: 票被買光了 01/21 13:23
269Fpowermousek: 面子至上! 01/21 13:26
270Ffraser0136: 這樣還能護航女方的也太扯 01/21 13:30
271FJacky68420: 台女真的很愛面子 母豬摳摳摳 01/21 13:31
272FLunarclo: 台女ㄏㄏ 01/21 13:32
273FWiseLin1125: XD 01/21 13:35
274Frickyhoney: 張學友張學友我愛你!張學友張學友我愛你! 01/21 13:44
275Fgngn5566: 這種女朋友直接丟馬桶沖掉,公主病太嚴重 01/21 13:46
276FHailToObov: 服務員要面子! 01/21 13:48
277Fcellphone7: 耖你媽台女 我看他是想ccr吧 01/21 13:48
278Fhcrcool: 假 01/21 13:49
279Fjimhall: 賣黃牛票可以加上背景故事來行銷 01/21 13:50
280FLeonardoChen: 早就無縫了 01/21 13:53
281Fchiguang: 垃圾無誤,但是最大的機率是對方劈腿了 01/21 13:53
282Fzeussteven: 母豬﴿ 01/21 14:02
283FMatsuiHideki: 長的漂亮 有病也是沒用 但還是希望你別放生害人 01/21 14:03
284Fsyfjames: 這女的以為男人的車是她的 有問題 01/21 14:06
285FHyperPoro: 這種就算漂亮有屁用 又不可能娶 早點分別浪費時間 01/21 14:07
286Falmondchoco: 賣我 01/21 14:12
287Flyrics920: 台女個性就是這麼爛啊,又不願面對現實承認不如日女 01/21 14:15
288Fyashiro1231: 我愛黎明!我愛黎明! 01/21 14:23
289Fpikeman: 台女不意外 01/21 14:25
290FDerLuna: 本來就想分吧 隨便找個爛藉口而已 01/21 14:26
291Fsilencemars: 操87 01/21 14:27
292FJoJoSonic: 只能說一定很正或很大 01/21 14:27
293Fssivart: 「女生穿雨衣坐機車真的很不方便,男生你穿裙子+雨衣,然 01/21 14:35
294Ftony900845: 施主不要放出來害人啊 01/21 14:35
295Fdo01king01: 公布女主角名字造福其他男性!拜託 01/21 14:41
296Flianhua: 女生坐機車不舒服 不爽就自己搭車回來 去載你還挑三揀四 01/21 14:44
297Flianhua: 的喔 01/21 14:44
298Fshow23636202: 台女母豬 01/21 14:46
299FTitanEric: 不會坐計程車喔 01/21 14:47
300Fkpcok7713: 千萬別放生遺害大眾 01/21 14:47
301Fxu3ru0454: 女友一定是黎明粉絲才會氣到分手 01/21 14:49
302Flitimmy: 假 01/21 14:53
303Fhenghsiao: 我愛黎明 01/21 14:57
304Fharry050111: 我就知道推文會有黎明 01/21 14:58
305Fasxu31: 騎士團起床啦!還在睡啊? 01/21 14:59
306FDevilEnvy: 證據先拿出來 垃圾文 01/21 15:04
307Fbenjelly: 假 01/21 15:07
308Fben1357956: 幹這種自以為是的婊子快丟掉 01/21 15:07
309FFaried35: 母豬 01/21 15:09
310Fbilibo: 恭喜脫離。這種女生不要也罷 01/21 15:13
311FLatokos: 藉口而已 01/21 15:18
312Fja000123: 我唱的他~心醉~~我唱的他好心碎 01/21 15:33
313Fssccg: 假的吧,會有下雨天所以騎車的人? 01/21 15:41
314Fbryan081229: 假到不行 教徒找到機會馬上高潮? 01/21 15:47
315Finmylove77: 台女之恥 01/21 15:48
316Fyunting0314: 她愛車不愛你 01/21 15:49
317Fchiguang: 這種還有人要護航?真是有夠丟臉 01/21 15:56
318Fnicen: 收門票 01/21 16:02
319FNerv: 傻孩子,剛好趁機換一個啊 01/21 16:05
320Finteract: 台表母豬,夜裡哭哭 01/21 16:10
321Fjess851007: 幫女生護航的 男->萬年工具人 女->毋豚 真丟臉XD 01/21 16:11
322Fblackhearted: 幹你娘,不會自己坐捷運喔 01/21 16:17
323Fben49276138: 優質台女 01/21 16:19
324Fstarmiau: 幻想文哦 01/21 16:31
325FLitan: 我不會讓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01/21 16:33
326FTR104: 操 台女日常 01/21 16:42
327Fringohejia: 原來是阿麗啊 01/21 16:42
328Fbluelikeme: 別說這種婊子你還想挽回 換你丟光男人的臉 01/21 16:44
329Fben110: 我真的覺得是藉口 01/21 16:45
330Fcospergod: 可悲台男 01/21 16:45
331Fhune: 愛慕虛榮的女人千萬娶不得 01/21 16:54
332Fcoaka: 女友應該是黎明派的 01/21 16:57
333Fawaken: 低卡? 01/21 16:59
334FKitakami: 分也好 01/21 17:01
335Faq981334: 我不是要責怪男生,只是我很好奇有汽車跟機車的人,會 01/21 17:03
336Faq981334: 在下雨天選擇機車嗎?我身邊有汽車跟機車的人,下雨天 01/21 17:03
337Faq981334: 絕對不會選擇機車 01/21 17:03
338Fsunluna: 一場雨 能認清對方還滿值得的 01/21 17:06
339FCozyLife: 優質 01/21 17:17
340Fyashiro: 早點認識台女本質也不錯 01/21 17:20
341Flucien0410: 我愛黎明 01/21 17:24
342Felton0618: 87%是早就想分了 01/21 17:27
343Fstinking: 下雨天的抉擇絕對不是機車! 01/21 17:46
344Fnatsumi0603: 覺得怪,下雨哪會騎機車,是不是又幻想文 01/21 18:01
345Fccekw807: 選我就沒這個問題 01/21 18:11
346FEarthLegacy: 婊子 01/21 18:15
347Fiamopman: hen蚌 01/21 18:19
348FMidoBanA: 這真的太智障了 01/21 18:28
349Fsummerkof: 不好停車的地方 下雨我還是會騎機車 除非不用下車 01/21 18:32
350Fsimst: 能量正常釋放中 01/21 18:50
351FKUMA2016: 拜託,別放出來害人啊! 01/21 18:50
352FNoMadCats: 下雨天 如果又不好停車 當然捷運or機車啊 01/21 18:50
353Fasd969594: 甘我屁事 01/21 19:05
354FBuzzerBeater: 我愛黎明 我愛黎明 01/21 19:30
355Fsheep0121: 女的有病要看醫生 01/21 19:46
356Fkkb512sk: 騎車不行你可以開火箭啊 01/21 19:54
357Fabjx: 張學友 張學友 我們愛你~ 01/21 20:02
358Ffallen01: 就是一個必娶 01/21 20:05
359Fkaky: 接人回家是要找啥車位停車.... 01/21 20:18
360Fkaky: 這種奇葩文有啥好討論.... 01/21 20:19
361Fsoyjay: 搶到票幹嘛浪費跟母豬一起去?下一個更好啦 01/21 21:10
362Fdennis0985: 阿麗 我很看重這段感情 01/21 21:15
363Fevelynodoubt: 神經病 01/21 21:35
364Fmomosean: 成年人分手後都像無所謂/和朋友一起買醉卡啦OK 01/21 21:38
365Fcores: 略... 01/21 22:38
366Fbunyiplin: 直接放棄,又不靠她養為什麼要當孫子 01/21 22:42
367Fnatckool: 跟三斤差不多等級的,三斤爸會貪污更上一層 01/21 23:31
368FCTUST: 放生就好,這種明顯找飯票將來當貴婦的 01/21 23:33
369Flin961213: 台女不意外啦 呵呵 01/21 23:37
370Fserding: 破麻 01/21 23:42
371Fbelievefaith: 這種的還需要在一起嗎? 01/22 00:02
372Fqazchu: 有什麼好沒面子的?爛女人 01/22 00:34
373Fe761031: 母豬還需要EY? 01/22 00:57
374Ftrtc: 早就想分了吧,找個藉口而已 01/22 04:17
375Ftrtc: 因為下雨天所以很多人都會開車,會塞車。如果趕時間寧可騎 01/22 04:20
376Ftrtc: 機車,可以鑽 01/22 04:20
377Fctrt100: 我愛黎明!我愛黎明! 01/22 05:16
378FSeptemberCat: 其實早就綠光罩頂了吧,只是找藉口 01/22 07:06
379Fbazkrkr: 能教出賤貨的父母真的不簡單 01/22 07:33
380Fhhh770509: 婊子吃屎吧 01/22 08:12
381Fxiao801201: 幫QQ 01/22 09:23
382Fwds824: 這樣就分手? 拜託不要,快點追回去不要出來害人… 01/22 11:16
383Fwasd5020: 耖 這種真的倒彈 好險我女友真的很貼心 01/22 12:38
384Fshadowmirror: 噁心 01/23 23:41
385FSHITkmt: 垃圾台女母豬 標準示範 01/25 19:34
看更多 candy40189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85 >> [新聞] 搶到張學友2張票!「神扯」女友卻氣炸分 candy40189 2018-01-21T09:56:36
6 Re: [新聞] 搶到張學友2張票!「神扯」女友卻氣炸分 ilovemami 2018-01-21T16: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