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義美蛋捲榮登「蛋捲霸主」3天熱賣3千盒!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2人參與討論
推噓 27推 17噓 9→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完整新聞標題: 「蛋捲霸主」3天熱賣3千盒!量販首波春節禮盒排行榜出爐了 3.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雖然距離過年還有約一個月時間,但各家量販業者的春節年貨檔期打得火熱。 除了冷凍年菜夯賣外,禮盒同樣銷售亮眼;其中,根據愛買首波統計, 發現蛋捲禮盒超熱銷,尤其受到網友喜愛的義美蛋捲,更是奪下第一名寶座, 而乾拌麵禮盒則首次擠進排行榜。 根據愛買調查內部銷售數據,統計出前十名熱賣禮盒。 目前第一名為義美蛋捲,三天熱賣3000盒;第二名為可口上賓蛋捲,三天熱賣2500盒; 第三名為嘉冠喜鈔票煎餅禮盒,三天熱賣2000盒;第四名為紐澳櫻桃禮盒, 三天熱賣1900箱;第五名為桂格養氣人蔘禮盒,三天熱賣1880組。 而第六名到第十名則分別為:義美小泡芙禮盒、阿舍食堂究醬乾拌麵禮盒、 日本蜜富士蘋果禮盒、進口格力高跑跑車禮盒、 喜年來Poli綜合餅乾提袋禮盒(附保溫/冷袋)。 愛買表示,糖餅禮盒依舊佔禮盒業績約6成為最大宗,尤其以蛋捲類最受歡迎, 而療癒可愛造型的也成功吸睛擠進榜內;另外去年受乾拌麵熱潮影響, 阿舍乾拌麵新品禮盒成為禮盒嚐鮮品項,首週就成為黑馬。 至於每年銷量都穩定成長2成的水果禮盒,今年也再度以櫻桃、 日本蘋果等品項帶動水果禮盒業績成長1倍。愛買說,2018春節年貨檔期於上週正式開打, 不僅已帶動整體業績成長1成,來客也增加了8%。 因此,愛買好康再加碼,於1/19(五)、1/20(六)再度舉辦快樂購會員全日單筆消費 滿2000元以上享9折活動,預計過年前整檔將送出5千萬現金, 希望帶動整體業績成長1到2成。 另外,全聯今年因應民眾採購需求喊出「你家樓下就是年貨大街」, 推出近300項商品促銷回饋,並結合Jamie Oliver全店印花活動,祭出七大好禮, 像是自即日起至5/10全店單筆滿200元,即贈印花1枚,並首度推出春節期間加碼好禮; 以及2/2到2/18 全店單筆滿600元,印花加倍送,共可得印花6枚等。 全聯指出,春節檔期去年已衝破營業額百億大關,尤其酒類禮盒成長超過3成, 沖泡、休閒類禮盒也都有近兩成成長,反映消費者對禮盒的需求有增無減。 而今年春節預估在優惠盡出的情況下,將可有效推升春節業績整體增長2成, 應可衝破120億元。 4.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119/1096557.htm 5.備註: 老實的企業形象跟經濟實惠的價格 拿到霸主也是實至名歸 也難怪其他家要灑大錢找youtuber業配拼板面了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09.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6359169.A.A7D.html
1FAtwo: 醜女 01/19 18:53
2Fqw530817: 土鳳梨? 01/19 18:53
※ 編輯: biglorry (110.28.109.232), 01/19/2018 18:53:33
3Fjack125125: 義美工讀生又上工啦? 01/19 18:53
4Forfan: 最討厭蛋捲 一口咬下去倒滿地的東西 01/19 18:53
5Ftomshiou: 不好吃 01/19 18:53
6FLPMH: 福藝軒哩? 01/19 18:54
7Fnamtar: = = 工讀生該下班了啦 01/19 18:54
8Fzukidelko: 喜年來比較好吃 01/19 18:54
9Fpz5202: 比較喜歡巧克力酥片 01/19 18:54
10FYishengSu: 我今天也買了一盒 可口上賓 XDD 01/19 18:54
11Fpslr1: 了樓下相信這不是業配嗎 01/19 18:54
12FArSaBuLu: 我蛋捲裡都不捲蛋 改放煙草提味 再點火燒著吃 01/19 18:54
13Fpytzog: 登入次數200出頭,發了十篇文其中七篇和義美有關 01/19 18:54
14Fboycome: 鄉民這麼噁心 01/19 18:55
15Fa9750202: 捲捲很可愛啊 01/19 18:55
16Fsocialheric: 業配 01/19 18:55
17Fheadcase: 沒有喜年來? 怒噓 01/19 18:56
18Fdarwincell: 還加備註咧 01/19 18:56
19FPePePeace: 葉佩雯滾 01/19 18:57
20Fymca900: 喜年來好吃多了 01/19 18:57
21Flinhsiuwei: 良心 01/19 18:57
22Fbeypola: 不是喜年來? 01/19 18:57
23Frei880424: 喜年來好ㄘ 01/19 18:58
24Fkuk9527: 屁,喜年來今天才開始特價,幾天後再來比。 01/19 18:59
25FBLACKLIONS: 蛋捲五根變四根 根本佛心來著 01/19 18:59
26Fpz5202: 嘉義的那個我覺得很好吃 01/19 19:01
27Fperlone: 義美蛋捲比較硬 但感覺自然許多 01/19 19:02
28Fbenothing: 福逸軒沒有之一 01/19 19:06
29Foptima: 葉配 01/19 19:07
31FGriffey168: 一直以為喜年來是蛋捲界的霸主 01/19 19:08
32Ffluterway: …… 01/19 19:08
33Ftn907915: 這批蛋捲的原料有過期嗎? 01/19 19:09
34Ftwwei: 比較喜歡喜年來 01/19 19:11
35Faadm: 我寧願買伊甸庇護工場的 01/19 19:14
36FTMDptt: 義美真的技能都點到嘴巴去,自己工廠先管好吧 01/19 19:15
37Ftruegod000: 為什麼我吃喜年來都有人在旁邊唱喜年來~ 01/19 19:17
38Fswaggg: 一枚蛋捲是小建的啦== 01/19 19:19
39Fxmoonlight: 愛買超讚 01/19 19:24
40Fwengo: 我是比較喜歡吃喜年來啦 01/19 19:26
41Fs2678132: 被喜年來屌虐 01/19 19:26
42Fmopigou: 慣老闆蛋捲 01/19 19:26
43Fppon: 慣老闆蛋捲 拒買+1 01/19 19:28
44Fprkfcpr: 吃過手工蛋捲之後就沒興趣吃喜年來和義美的了 01/19 19:35
45Ftokyoto: 吃蛋捲要拿盤子來盛才不會掉屑 吃完還可以順便舔乾淨 01/19 19:41
46FSougetu: 我喜歡南部某個手工蛋捲 01/19 19:43
47Frichjf: 蛋捲只買喜年來 01/19 19:47
48Fstvn2567: 很久沒吃蛋捲了 01/19 19:50
49Fb2284446: 喜年來+1 01/19 20:39
50Frehtra: 喜歡喜年來蛋捲 01/19 20:40
51Fmomogo628: 我喜歡把蛋捲的屑屑倒進牛奶裡 01/19 20:56
52Fanstary: 業配 01/19 22:13
53Flouis13: 喜年來才是最好吃的大品牌市售蛋捲 01/20 01:13
看更多 biglorry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您的留言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3 >> [新聞] 義美蛋捲榮登「蛋捲霸主」3天熱賣3千盒! biglorry 2018-01-19T18:52:47
8 Re: [新聞] 義美蛋捲榮登「蛋捲霸主」3天熱賣3千盒! jack125125 2018-01-19T19:06:02
10 Re: [新聞] 義美蛋捲榮登「蛋捲霸主」3天熱賣3千盒! xzcb2008 2018-01-19T19: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