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炸三峽大壩 黃智賢向中國人道歉:連舉例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119
炸三峽大壩 黃智賢向中國人道歉:連舉例都不可以 2018-01-15 20:41 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學者在演講時建議,台灣可優先部署1000枚中程飛彈,2 枚就可炸掉三峽大壩,對此,名嘴黃智賢今天在臉書向中國人道歉,表示「炸三峽大壩連 想都不可以想」、「連舉例都不可以」、「這是反人類罪」、「這樣的說法,讓人悲痛憤 怒」。 台灣北社日前舉行演講活動,淡江大學整合戰略科技中心執行長蘇紫雲在會中表示,面對 中國軍機繞台等舉動,台灣應朝「國防經濟」的方向發展,必須有正確的投資,例如優先 部署1000枚中程飛彈,2枚就可炸掉三峽大壩。但蘇紫雲也強調,部署飛彈是防禦性質, 而且水壩在戰爭法裡是民用目標,並非軍事正當目標。 不過黃智賢今卻在臉書撰文,表示炸三峽大壩的想法連想都不可以想,連舉例都不可以, 這種殘忍的設想,一絲念頭都不可以有,強調「任何人都必須嚴厲譴責」、「這是反人類 罪」。 黃智賢在文中稱:「大陸上14億中國人,根本是我們的同胞。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只 是因為歷史和政治的悲劇,分裂了國家。」黃智賢更在文末向中國人道歉,表示:「難道 人一獨,不但腦就殘;心,也殘了?這樣的說法,讓人悲痛憤怒。」 不少黃智賢粉絲還有「翻牆」的中國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力挺,但也有台灣網友留言 質疑:「中國至少用2千枚飛彈瞄準台灣,但台灣卻不能瞄準三峽大壩以求自保?」、「 那要不要也請對岸撤下對準台灣的飛彈,以及任何一切有關台灣的軍事演習?」,兩派網 友吵得不可開交,率先在網路上開打。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12673 誰的妹妹帶回去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68.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6022480.A.D1F.html
1FCREA: 道歉三洨 01/15 21:21
2Fslimak: 哈哈哈 01/15 21:22
3Fgoonholyup: 核平台灣島可以唷 ^^ 01/15 21:22
4Fcrazypeo45: 她知道各國軍隊都會說出類似的話嗎? 01/15 21:22
5Flovejamwu: 神經病 01/15 21:22
6FTuscany: 他那位 01/15 21:22
7Fhenry55566: 臭婊子可以說中國炸台灣,不能說台灣炸中國? 01/15 21:22
8Fzzro: 留島不留人! 01/15 21:23
9Fppu12372: 中國人必須為了飛彈而道歉,這是反人類罪,中國本來就是 01/15 21:23
10Fq76211635: 馬的你的中子彈不就更反人類 肏 01/15 21:23
11Fvoyhanxu: 會 怕 就 好 01/15 21:23
12Fppu12372: 我們的同胞 01/15 21:24
13Fmajx0404: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留島不留人? 01/15 21:24
14FChieen: 說的對 只能喊留島不留人 01/15 21:24
15Flinceass: 用核彈炸台灣就可以 肏你支那五毛 01/15 21:24
16Fmengche: 可是對岸的飛彈 可是對著台灣呢! 01/15 21:25
17Fmodernpkman: 沒充電 真的很好笑。兩套標準 01/15 21:25
18FEfiwymsiAros: 他媽的低能兒 臺灣已經被飛彈對準了 妳有吠半聲? 01/15 21:25
19Filanese: 中國人以實際行動部署一堆飛彈瞄準台灣,要不要以死謝罪? 01/15 21:25
20Fswimming3: 中國沒什麼人用臉書吧 01/15 21:25
21Fgodchildtw: 我贊成台灣要多幾千顆長程攻擊飛彈,但不是打三峽大壩 01/15 21:26
22FGonVolcano: 如果在南韓,早就清算你的節目了 01/15 21:26
23Fyrhhimamr: 中子彈核彈不是人類罪? 01/15 21:26
24Fbenothing: 不去微博發文嗎 01/15 21:26
25Flwt501cx: 舔 01/15 21:26
26Fzhai: 要投共快點好嗎 機票買一買不要回來了 01/15 21:26
27Filanese: 記得在微博發文啦!中國鐵幕裡不翻牆的話,無法看臉書。 01/15 21:27
28Fgodchildtw: 打大壩沒用,要打各省的經濟命脈各種建設,毀掉經濟 01/15 21:27
29Filanese: 你所熱愛的中國,連看臉書的自由都沒有。 01/15 21:27
30Fvizjeco: 哈哈哈 笑死我 01/15 21:27
31Fkurtsgm: 炸大壩罪該萬死 核平台灣剛好而已? 去你媽的 01/15 21:27
32Filanese: 你所享受的自由是在台灣才有的,在中國就沒有了。 01/15 21:28
33Filanese: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你怎麼不說說香港人的慘狀? 01/15 21:28
34FQQdragon: 政客藍綠通吃 01/15 21:30
35FIEhacker: 台灣以前是有想搞過中長程飛彈啊 結果還不是被美國喊卡 01/15 21:30
36FIEhacker: 蘇紫雲那種概念 就只是自己關起門喊爽 昧於國際現實 01/15 21:30
37FIEhacker: 早期甚至還想發展核武 也一樣是被美國嚴重關切就GG惹 XD 01/15 21:31
38FWhitening: 等等,那留島不留人是?? 01/15 21:31
39Fscu96: 關她屁事 XD 01/15 21:32
40Fsociety: 臺灣人死光都沒差,中國死一個違反人道 智障 01/15 21:32
41Fkenny945: 又一個嘴砲 01/15 21:32
42Fasiu: 426黃志賢 誰跟你同胞 01/15 21:33
43Fwwvvkai: 武統可以喊 01/15 21:35
44Fazcooper: 這跟花園口角題有甚麼兩樣 01/15 21:35
45Fihateants: 一覺醒來又被代表了,黃智賢又是哪一個地方的立委啦?? 01/15 21:35
46Fihateants: 有事沒事就有民意代表搶著道歉是不是?? 01/15 21:35
47Fmeredith001: 偉哲你妹 01/15 21:35
48Fdeepdish: 又再道歉比賽喔 01/15 21:36
49FCastle88654: 給我跪下舔! 01/15 21:40
50FSupCat: 中子彈打台灣可以 三峽壩被打不可以 01/15 21:41
51Fhisashiaska: 幹你娘拉 01/15 21:44
52Fjh8120: 對岸一堆低能糞青天天核平台灣留島不留人怎不見這人吭聲 01/15 21:49
53FJT0624: 所以留島不留人可以喔 統派這些叛國走狗 01/15 21:49
54Fc77892169: 舔共? 01/15 21:51
55Fnanashi07: 噁心 01/15 21:52
56Fsustainer123: 留島不留人?核平台灣?? 01/15 21:53
57FMarXXXX: 留島不留人表示: 01/15 21:54
58Fzero09107: 老實說會啥不能炸 能迎戰爭誰屌你 01/15 21:55
59Fzero09107: 贏 01/15 21:55
60Fgetwild: 垃圾 01/15 21:56
61FsDwlr: 湾湾们肖想独立太可恶了,血洗台湾,留岛不留人! 01/15 21:57
62Fshivaeye: 舔共舔到變87,武統留島不留人,還和他顧慮大壩 01/15 21:57
63Fshivaeye: 重重威阻,玉石俱焚的戰略指導才是正解.. 01/15 21:58
64Fppttpptt: 這隻是黃尾折的妹妹,請管好牠的言論 01/15 21:58
65Fshivaeye: 台灣和中國能打什麼消耗戰?一發定勝負比較快 01/15 21:58
66Fheci1941: 會說留島不留人,是因為,有一些中國極端憤青,被台獨人士 01/15 22:00
67Fheci1941: 罵賤畜,罵中國人只會路邊拉屎後,被激怒時,所說的話吧 01/15 22:00
68Fawen860836: 她哪位?憑啥道歉快笑死 01/15 22:00
69Fshivaeye: 我才不相信什麼鬼同胞,統一後,思想不對的台灣人會很慘 01/15 22:01
70Fshivaeye: 周子瑜就算道歉後在中國根本沒市場可言.. 01/15 22:02
71Fshivaeye: 統一,不但失去自由,因為思想不對也沒飯吃,鬼才統 01/15 22:02
72Fremsuki: 滾啦 01/15 22:03
73FHELLDIVER: 真好笑 一個學者的建議就讓五毛全嚇死了 XD 01/15 22:04
74Ffbiciamib123: 留島不留人 01/15 22:05
75Fshivaeye: 當然嚇死,三峽大霸堅固,不代表壩外的山與地形堅固 01/15 22:05
76FHELLDIVER: 支那賤畜共產黨國這麼脆弱還敢叫囂開戰? 笑死人 01/15 22:05
77Fshivaeye: 攻擊大壩沒中目標對三峽脆弱的地形會有什麼影響XDDDD 01/15 22:06
78Fkmtlikeslave: 真是有夠賤的 01/15 22:06
79Fericisaac: 支那畜牲 01/15 22:06
80Fshivaeye: 去查就知道了,三峽那邊山常常崩塌,附近房屋裂開 01/15 22:06
81Fshivaeye: 追責三峽工程?習近平強勢表態「長江不搞大開發」 01/15 22:08
82Fshivaeye: 大壩本體或許堅固,但大量的水與壓力對周圍環境有衝擊 01/15 22:09
83Fshivaeye: 地震、山裂開,如果再幾發飛彈壓力測試...不知.. 01/15 22:09
84Fwaijr: 道歉個屁阿 中國天天嗆要武統台灣怎麼不先道歉 再說被人攻 01/15 22:09
85Fwaijr: 擊 反擊本來就天經地義好不好 01/15 22:10
86FAreso: 可見中國網友很怕 01/15 22:15
87Fjaeomes: 沒辦法 他們這些統派也不信對岸有千枚飛彈瞄準台灣 01/15 22:16
88FTsucomi69: 記得下跪道歉要露給中共看,順便舔好舔滿 01/15 22:18
89Fdevin0329: 是多欠幹? 01/15 22:23
90Fcindy3589: 醜死了還哭夭臉要道歉 趕快回你支那蛆國去好嗎 01/15 22:26
91FPosaune: 對蟑螂噴殺蟲劑有反人類嗎? 01/15 22:28
92Fa176893: 五毛別為說留島不留人的洗地了,噁心 01/15 22:52
93FTysonRoss: 來 第n屆向中國道歉大會開始 開放9.2報名 01/15 22:59
94Ff58rtht: 可憐 01/15 23:18
95Fnforcex: 果然是隻狗 01/15 23:19
96Fdadidi: 呵呵 人家砲彈對準我們 黃蓮個屁都沒放過 我們打個嘴砲而 01/15 23:26
97Fdadidi: 已結果黃就跟他們道歉 這不是走狗 什麼才是走狗 01/15 23:26
98Fron19: 炸了再道歉好嗎!!急什麼… 01/15 23:44
99FLordOfCS: 走狗 01/16 00:05
100Fwadx1035: 餅中被抓只怪他太蠢,看看這隻都好好的 01/16 00:12
101Fhopefuljr: 喔 01/16 00:24
102Fyeap193: 可以直接射飛彈炸人不能炸水壩XD 01/16 00:28
103Fwake7078: 偉哲:幹 我好希望我沒有妹妹 01/16 00:29
104Fcoimbra: 被侵略時9.2哪會閉嘴?光把門開開讓支那進來就夠忙的了 01/16 00:30
105FDaz2005i: 好可悲 好下賤的嘴臉 哈哈 01/16 00:42
106FKaiManSo: 只有我覺得9.2的腦袋都怪怪的嗎? 01/16 00:44
107Fclyukimo: 核平台灣 01/16 00:56
108FDethklok: 走狗對"清除無產低端、殺害劉曉波"都若無其事,默不吭聲! 01/16 01:01
109Ffiggy: 9.2典型的雙重標準邏輯 01/16 01:03
110Fdeeplythink: 共產黨犧牲中國12億平民,來造就1億共產黨的榮華富貴! 01/16 01:07
111Flight20735: 感覺就是吃裡扒外 01/16 02:38
112Fjack8759: ..... 01/16 08:41
113Ffrank111: 噁心,擁有核彈也是反人類罪,叫中國銷毀阿 01/16 08:41
114FDOWNA: 阿不然炸哪才有威脅性? 01/16 09:07
115Fmmnnm: 老子就是要..... 01/16 10:06
116Fgh34163: 飛彈對台灣就OK zz 01/16 10:14
117Fbluemmb: 已經被幾千枚飛彈瞄準了卻不能反威脅對方,呵 01/16 10:38
118FOoJudyoO: 啊中國人就可以滿嘴侵略喔? 01/16 11:46
119FOoJudyoO: 9.2真的是人類中最噁心的 01/16 12:06
看更多 Kay731 的文章,或回到 Gossiping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19 >> [新聞] 炸三峽大壩 黃智賢向中國人道歉:連舉例 Kay731 2018-01-15T21:21:17
31 Re: [新聞] 炸三峽大壩 黃智賢向中國人道歉:連舉例 Anddyliu 2018-01-15T21:50:42
16 Re: [新聞] 炸三峽大壩 黃智賢向中國人道歉:連舉例 jinghuaz0212 2018-01-16T0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