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1
※ 引述《patentstm (暖暖苗圃沒有樹...)》之銘言: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https://goo.gl/bBAEsZ :......國防諮詢委員、軍 :事專家宋兆文在臉書貼文表示,用飛彈攻擊三峽大壩,當然是狗吠火車,如果真的造成 :游地區上百萬人死亡,絕對遭致共軍毀滅性報復,若使用低當量中子彈攻擊全台,會有 :千萬人喪命,並使中共武力犯台輕而易舉,而且拿下的台灣大部分仍然堪用!........ . 廢文就先刪了。 誰都不要戰爭,不過我想這麼多鄉民的文就是想要給五毛傳達一個觀念 台灣人不會懼戰, 而且開戰後絕對不吝嗇將戰線延長到中國本土。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個所謂軍事專家,宋兆文先生, 網路上找了一下發現竟然是「前中華民國海軍陸戰隊的上校」, 蠻想請教這位專家,台灣在被支那的某個號稱的中子彈攻擊, 死了真如他所說的50%人口。 台灣還有什麼可以用? 剩下的40.2%恐怖份子嗎?(當然飛彈看到9.2會轉彎,跟海豚一樣) 攻下來的台灣到底有什麼可以用? 戰後的台灣人民可以自由的往來中國各省嗎? 或是不分背景的需要做集中管理, 終其一生不能離開台灣本島甚至出國? 終於戰爭攻下台灣後, 不知道這些宋兆文一輩的退休將領會得到什麼好處, 或許就是另外一種戰廢品, 兩國關係緊張時候這類舔中的言論必然會嚐到不少甜頭, 當兩國因為一方軍事戰敗而統一後, 你能保證「古寧頭」還有任何史料不會被勝者重新撰寫, 甚至開始批評前這些舔到好處的牆頭草退休將領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4.1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16003353.A.370.html
1F:其實按照我的看法 真的丟了一顆中子彈 會繼續丟到沒人01/15 16:03
2F:反正都要準備被ww3圍爐了 不如做絕一點01/15 16:03
3F:兔死狗烹01/15 16:03
4F:就我對台灣人的認識 懼戰的不少01/15 16:04
用兩個民調給你 https://i.imgur.com/SqehMIs.jpg
https://i.imgur.com/Eal4UWt.jpg
5F:牆頭草是第一個被整肅的對象,9.2一個都跑不掉的01/15 16:04
6F:不就嚇嚇你們,希望大家不要幹傻事,乖乖統一~XDDDD01/15 16:04
7F:喔 原來不畏戰是靠嘴皮子打嘴砲喔 躲兵役躲得要死 這叫哪01/15 16:04
8F:門子的不畏戰XDDD01/15 16:04
不知道支那平民畏不畏戰
9F:反正左右都得死,不如拉一些共匪一起走01/15 16:05
10F:笑支那不敢丟啦01/15 16:05
11F:噗 笑死了 覺青連槍枝故障排除都不會了 還想拉共匪一起走01/15 16:06
12F:XD 動作片看太多了喔?XDD01/15 16:06
我認識很多五毛一聽到開戰時候自己家鄉會被軍事報復, 講起官場話來都抖抖的, 結果還是怕死嘛
13F:智障五毛只摸過自己的奈米槍還敢笑台灣人更好笑01/15 16:07
14F:台灣人不懼戰?看看精美的替代役都誰搶著當01/15 16:07
所以支那打來了還是會為了保護家人跟他們開幹啊 發射飛彈到三峽大壩只要一個按鈕,要我教嗎?
15F:扔中子彈這種話就跟我的核彈按鈕比你大一樣都是小學生吵架01/15 16:08
16F:都是些嘴上說要戰的人在當替代役,不懼戰?01/15 16:08
17F:真的扔的話他們反而會繼續扔 反正要被圍毆了01/15 16:08
18F:覺青沒有考慮從事相聲說笑話嗎?XD 覺得你們一本正經地胡說01/15 16:08
19F:八道的搞笑本領比很多說相聲的還好笑XDD01/15 16:09
幹嘛這麼激動,等開戰你家死人再來跟習包子訴苦嘍
20F:換角度想,中子彈扔下去只會死人,硬體設施幾乎不受損,01/15 16:10
21F:只要有沒死的,就可以發射飛彈到上海同歸於盡了01/15 16:10
22F:這反而便於占領後的接收重建工作.01/15 16:10
有個數學問題,這個大樓100人有10個恐怖份子, 殺了5個後剩下幾個? 答案不是5個,可能是20個, 因為被殺人的親友會因此變成恐怖份子 開戰時候支那最好有這個心理準備 ※ 編輯: benothing (223.140.174.129), 01/15/2018 16:16:37
23F:就上校了還什麼將領01/15 16:11
24F:全都變凶宅了,都更比較快01/15 16:11
25F:支那連玩絕地逃生都要開外掛才敢玩,敢射飛彈我笑了01/15 16:12
26F:我不曉得你是誰不過海軍陸戰隊上校流過的血汗應該01/15 16:12
27F:是你的一百倍 01/15 16:13
我有預感我殺死的支那人可能超過所有目前退將的總和
28F:中子彈也有emp的效果,若被攻擊,電子設備會連帶癱瘓. 01/15 16:13
29F:要打仗了那聯合報還不快點撤,沒撤我只當笑話 01/15 16:14
30F:老共就想把戰爭成本押到最小 最好直接斬首活捉蔡母豬 如果 01/15 16:14
31F:丟台南高雄 你們搞台獨的 別害到我們台北人 01/15 16:14
32F:不得已是不想動到中子彈這殺招01/15 16:15
33F:殺光台獨豬 台灣才能免於戰火01/15 16:15
KMT屆時都在支那了,你怕什麼,肯定有你一張船票 ※ 編輯: benothing (223.140.174.129), 01/15/2018 16:17:40
34F:第一個漏尿逃跑的不就空心菜 01/15 16:17
我們來賭一賭開戰後五毛會不會漏尿逃到後線 ※ 編輯: benothing (223.140.174.129), 01/15/2018 16:19:01
35F:五毛賤畜只摸過自己的奈米槍怎敢站前線XDD01/15 16:20
※ 編輯: benothing (223.140.174.129), 01/15/2018 16:25:45
36F:某w又在講笑話了!上次號稱支那賤畜共和國超英趕美 01/15 16:43
37F:結果講到台灣怎麼不快打過來又惦惦、只會說別人小混 01/15 16:44
38F:混心態?笑死、你知道很多老大都給小混混捅死嗎? 01/15 16:44
39F:我只是想表達,50-9.2應該是40.8,而非40.2 01/15 16:54
40F:丟什麼彈都一樣啦 我一定領槍等中國軍隊上岸啦 01/15 17:03
41F:連槍都不知道有沒有拿過 在討論飛彈 呵呵 01/15 17:03
42F:上面那位支那平民當過兵嗎 01/15 17:33
43F:民俗專家:變成真的鬼島 01/15 17:42
44F:海陸上校流過汗 ,我信啦 !流過血 ?早就升到將軍了 。 01/15 17:45
45F:國防部英明 ,這種咖如果給他升到上校算是對得起他幫中華 01/15 17:45
46F:民國流過汗 。若是現在還給有這種觀念的人升到將軍 ,那 01/15 17:46
47F:才是我們中華民國國軍的悲哀 。處處站在中方論證 ,亂我 01/15 17:46
48F:齊心者 ,不拿掉他以後的退休俸 ,對不起中華民國 。不討 01/15 17:46
49F:回他拿走的那些 ,是中華民國戴念他曾經為國效力過 。 01/15 17:46
50F:開戰我第一個跑 01/15 19:06
51F:王炳忠也軍訓課都沒上過,不是要捍衛中華民國? 01/15 19:59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patentstm 2018-01-15T14:40:38 148
Re: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papaganono 2018-01-15T15:15:45 37
Re: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Gjoy 2018-01-15T15:16:19 7
Re: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AlexK 2018-01-15T15:22:00 129
>> Re: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benothing 2018-01-15T16:02:30 51
Re: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q76347kimo 2018-01-15T16:58:06 50
Re: [新聞] 聯合報:陸丟中子彈台人死千萬 urgrandpa 2018-01-15T17:18:58 19